[新聞] 狠酸洪孟楷 管碧玲po被洪秀柱勒脖照:我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acln0816
時間 2020年06月30日
留言 33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  ( 16推 1噓 16→ )

1.新聞網址︰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6-30/428315 2.新聞來源︰ NEWTALK 3.新聞內容︰ https://imgur.com/e3ZRWRQ
國民黨立委占領立法院議場草草不到24小時就結束,黨籍立委洪孟楷在議場外召開記者會 ,哽咽指控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從後方勒脖,形同殺人行為,要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面道 歉,引起正反兩面意見。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上po出自己10年前遭到國民黨洪秀柱勒 脖照片,寫道「我沒有哭耶」,猛酸洪孟楷,網友笑倒,大讚「管媽威武」。 洪孟楷在國民黨被清場後出示照片,哽咽指控他被吳秉叡從後方勒脖,形同「殺人」行為 ,還強調不是雙方互相拉扯,要吳秉叡不要規避意圖傷人的事實,不道歉也不檢討,讓人 想到最近美國「佛洛伊德-我不能呼吸」事件,痛批民進黨執政後,「暴力黨」本質還是 沒變。 似乎立委諸公肢體衝突,「勒脖」時有所見。立委管碧玲在自己臉書上po出10年前,在國 民黨立委開放中國大陸學生來台法案審查時,兩黨的肢體衝突照片,圖中管碧玲被國民黨 的洪秀柱從後面緊緊勒住脖子,管碧玲還伸出手想要制止洪秀柱,表情相當痛苦,而立委 陳亭妃則在洪秀柱背後也想制止。 管碧玲在臉書表示「我小時候超強的,面對洪秀柱的『殺人行為』,我沒有哭耶~~」, 笑翻2000多名網友。有人留言大讚「管媽威武」、「管媽真幽默」、「管媽棒棒」,還有 人說「么壽、女人打架才潑辣」。 管碧玲的「我沒有哭」,比照洪孟楷的哽咽,對比相當強烈。網友大酸洪孟楷是「媽寶」 ,A網友表示「虧洪孟楷還是憲兵退伍」,C網友稱「媽寶總是愛玩又愛哭」,S網友留言 「哈哈哈,中國媽寶黨」。 https://imgur.com/aejZWoq
4.附註、心得、想法︰ 笑了... 女人真的好恐怖啊 好懷念我們柱柱姐在的日子 有柱柱姐在的話 國民黨昨天戰力起碼增加兩倍 男人們 加油好嗎? 幹你娘的好像還沒40字 就告訴你沒事不要千萬惹女人生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4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3487271.A.691.html
1Ftakuminauki: 對忍者龜的戰力很失望 06/30 11:22
2Fjohnny9667: 要是吳怡儂直接就把你整個人抱起來扛出去了 06/30 11:23
3Fnjnjy: 應該是一年不願役的吧 06/30 11:24
4Fnjnjy: 扣掉軍訓不到一年 06/30 11:24
5Fyeh67: 最愛看老太妹互甩耳光,哈哈哈哈哈! 06/30 11:24
6Fyeh67: 外省死老太婆,黑心肝,死愛錢,很邪惡,晚年得癌症,跟生 06/30 11:27
7Fyeh67: 同性戀一樣遭天譴!報應太爽! 06/30 11:27
8Fslimak: 笑死哈哈 06/30 11:29
9FAtkins13: 原來一代不如一代就是KMT寫照 06/30 11:30
10Fyeh67: 抗腳查某,吃銅吃鐵,無臭無洨,無好尾,業障有餘,子孫收 06/30 11:30
11Fyeh67: ,血脈償還,死老賊貪財,放的都是『血債』!吃死子孫血, 06/30 11:30
12Fyeh67: 少子化是何因?人算不如天算,陰盛陽衰剋子孫 06/30 11:30
13Fmore6: 不要崩潰到讓人覺得好笑 06/30 11:31
14Fgogen: 慘 06/30 11:32
15Ftakuminauki: 應該是一年無誤 因為他有念研所 06/30 11:32
16Fs81048112: XDDDDDDD 06/30 11:32
17Ftakuminauki: 不過他最多也是一年半而已 06/30 11:32
18Fyeh67: 因果不空,報應太爽!天道無情,不增不減,算計公平,人心 06/30 11:33
19Fyeh67: 再邪惡,也鬥不過宇宙無形的力量,人在做,天在看! 06/30 11:33
20FMVPGGYY: 被女人笑沒種也太慘.... 06/30 11:34
21Fhawdaiya: 打女人還哭哭說想女兒,新北鬼父無誤 06/30 11:34
22Fyeh67: 黨國老娼,洗心革面,求來世不當台灣人,苦不完!阿彌陀佛 06/30 11:36
23Fyeh67: ! 06/30 11:36
24Fsagem29: 媽寶 06/30 11:42
25Fkuroxxoo: 柱柱姊會站到桌子上 賴清德還請她下來XD 06/30 11:55
26Fkuroxxoo: 還有一次忘記是對啥 攻擊下三路 拉對方褲子 快要脫掉XD 06/30 11:56
27FAtkins13: 洪不是還會嗆恁祖媽兩粒比你還大嗎XDD 06/30 12:02
28Ffxxkmt: 嗚嗚嗚嗚嗚~ 06/30 12:19
29Fchiur: 下次把他公主抱出場可以了吧 06/30 12:24
30Ftibo96033: 孟楷寶寶好了啦 06/30 12:56
31FERT312: 兒子像媽媽說起來也沒錯 06/30 13:50
32FCCfss: 洪秀柱戰力比他高不知多少 06/30 14:23
33Ffoolfighter: 死媽寶 06/30 14:39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42 [黑特] TMD:給其邁一罐啤酒
95 2020-07-05 10:12
19 Re: [黑特] 台北市硬了!
109 2020-07-04 13:16
53 [黑特] 台北市硬了!
114 2020-07-04 12:54
13 [討論] 2022 六都預測
89 2020-07-04 04:41
47 [轉錄] 柯文哲- 掉粉;無視
133 2020-07-04 00:04
28 [討論] 柯建銘啥時要滾
96 2020-07-03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