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RR警告 stesome 2-14 警告一次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Rrrxddd
時間 2020年05月30日
留言 121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4  ( 49推 5噓 67→ )

------------------------------------------------------------------------------- 當事人: stesome 判決依據︰ 第二章 文章分類 14.多篇文章下,重複無意義或相同之推噓文(8hr內5次以上),違者警告一次後再犯水桶7 天。 證據檢附︰ 文章代碼(AID): #1UpHSLj3 (HatePolitics) [ptt.cc] [黑特] 幹X媽,香港暴民?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0499093.A.B43.html → stesome: 推 05/26 21:22 文章代碼(AID): #1UpH2MrS (HatePolitics) [ptt.cc] [轉錄] 峰言峰語:居住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0497430.A.D5C.html 推 stesome: 推 05/26 21:27 文章代碼(AID): #1UpHZ0hq (HatePolitics) [ptt.cc] [討論] 綠衛兵就是台北暴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0499520.A.AF4.html 推 stesome: 推 05/26 21:42 文章代碼(AID): #1UpITrOb (HatePolitics) [ptt.cc] [黑特] 大家說英文:leni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0503285.A.625.html 推 stesome: 推 05/26 22:36 文章代碼(AID): #1UpIbL5l (HatePolitics) [ptt.cc] Re: [討論] 蔡英文操弄香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0503765.A.16F.html → stesome: 推 05/26 22:37 文章代碼(AID): #1UpJpZ5J (HatePolitics) [ptt.cc] [新聞] 台灣人權會:停用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0508771.A.153.html → stesome: 推 05/27 00:10 審理說明︰  本案經由檢舉,依照板規,由板主群在政黑檢舉版進行討論,  經板主群合議認定,審議結果 犯規 附註︰ 2-14未警告過 判決結果: 警告一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33.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0821113.A.B66.html ※ 編輯: Rrrxddd (182.234.33.146 臺灣), 05/30/2020 14:45:37
1Fsunrise2003: 才警告而已喔 這支擺明是亂版的五毛 05/30 14:47
2Fmeredith001: 原來還有這招 05/30 14:47
3FRrrxddd: 2-14 要先警告Q_Q 05/30 14:47
4FTWTP2018: 有板主會做事 Rrrxddd $$$ 好樣的! 05/30 14:48
5Flarusa: 耶 雙倍紓困金 05/30 14:48
6Fsteven0503: 蛤?可以領雙倍喔? 05/30 14:49
7Fmiler22020: 可悲 05/30 14:49
8Fdlija7814: XDDDDD 05/30 14:49
9Fzeuswell: 這樣都能判?無言 05/30 14:49
10Fwupaul: 悲痛 05/30 14:50
11Fstesome: 如果連這樣都能判 05/30 14:50
12Fzeuswell: 怎麼改完版規後有些地方更莫名其妙了 05/30 14:51
13Fstesome: 我有預感要被水桶了 05/30 14:51
14Fdlija7814: https://i.imgur.com/GYD3Max.jpg 05/30 14:51
15FRrrxddd: 這個 沒改阿 05/30 14:51
16Fstesome: 畢竟我根本不認為推是無意義的字 05/30 14:51
17Fdlija7814: https://i.imgur.com/z0g8Rpl.jpg 05/30 14:51
18Fdlija7814: 我覺得這個比較值得笑 05/30 14:51
19Fzeuswell: 以前有因為一個推就算違規的嗎= = 05/30 14:52
20Fstesome: 如果版主執意要搞爛ptt我也沒有意見 05/30 14:52
21Fpinacolada: 推爽沒 05/30 14:52
22Fzeuswell: 算了,反正我都不愛「推」 05/30 14:52
23FRrrxddd: 有的喔 05/30 14:52
24Fdlija7814: 戴!帽!子!大!法!來囉,這麼會檢舉可以去上訴一下 05/30 14:53
25Fdlija7814: 啊XDDDDD 05/30 14:53
26Flarusa: 重複"無意義"或"相同" 沒毛病啊 05/30 14:53
27Fdlija7814: 不過記得先去檢舉stesome 喔@@ 05/30 14:53
28Flarusa: 證明五個推是不同的 上訴就會成功 05/30 14:53
29Fwupaul: 那我要小心點,3R連發五篇 我每篇都只有打錢 就會被桶了QQ 05/30 14:54
30Fholyhelm: 這判得有點過了 05/30 14:54
31Fholyhelm: 本意應該是要桶那些洗圖洗口號的 05/30 14:55
32Flarusa: 要限縮 把或改成且不就得了 請板主下次修改板規投票決定 05/30 14:55
33Fzeuswell: 以前是跑步哥太超過,在同篇文下連推連噓看了很煩 05/30 14:55
34Faaa11334: 好 05/30 14:56
35FRrrxddd: 我照字面意思 你去申訴 其他板主撤了 我就撤._. 05/30 14:56
36Fkero2377: 沒噴 05/30 14:56
37Flarusa: 先程序後實體 05/30 14:56
38Fzeuswell: 這個不同文下,只推一個字,沒連續,有時還會回文,我 05/30 14:56
39Fzeuswell: 覺得好像沒那摸嚴重 05/30 14:56
40Fholyhelm: 連推連噓是另外的新增板規 這個主要是桶電話哥那種洗圖 05/30 14:56
41Fblargelp: 這不對吧= = 他只是表示贊同啊 05/30 14:57
42Fwupaul: stesome GG 888 你準備進了 05/30 14:57
43Feunhailoveu: 有噴 05/30 14:57
44Fphoenixzero: 若當事人覺得不合理 可申請申訴 05/30 14:57
45Fsteven0503: 難道板規設了還可以當專武 其他人不適用喔 厲害 05/30 14:57
46Fphoenixzero: 另外辛苦3R了 05/30 14:58
47FSinreigensou: 幹推也不行? 05/30 14:58
48FRrrxddd: 先等你申訴 等其他兩個板主 05/30 14:58
※ 編輯: Rrrxddd (182.234.33.146 臺灣), 05/30/2020 14:59:09
49Fzeuswell: 當事人不合理就去申訴八,覺得這個沒那麼嚴重 05/30 14:59
50FSinreigensou: 看來以後推文還是多寫幾句 05/30 14:59
51Fwupaul: 還好吧,版主按照版規做事阿! 也沒錯啊 3R辛苦了 05/30 15:00
52Fsmallkaka: 推也不行嗎? 05/30 15:00
53Fholyhelm: 所以文章中寫 "板主群合議認定" 有作嗎? 05/30 15:00
54Fholyhelm: 怎麼看起來只有3r一人決定 05/30 15:00
55Fzeuswell: 幸苦政黑黃珊珊惹,欠3R10塊,晚點幫你紓困 05/30 15:00
56Fphoenixzero: 犯版規第二章的 可以直接判 05/30 15:01
57Fholyhelm: 那審理說明就要改一下 05/30 15:02
58Fkero2377: = = 05/30 15:02
59Fwupaul: 有個漏洞,相同推噓文! 當有些是用箭頭 所以不相同嗎? 05/30 15:02
60Fwupaul: 但 05/30 15:02
61Fphoenixzero: 箭頭 推 噓文 重複都算 05/30 15:04
62Fkero2377: 字面上相同。你用推噓箭頭都是一樣 05/30 15:04
63FTheoEpstein: 一天五次很難超過吧,3R一天五篇水桶文嗎? 05/30 15:05
64Fphoenixzero: 就連圖也是一樣的 05/30 15:05
65Flarusa: 重點是內容重複或無意義啦 巫婆 推噓箭頭都一樣 05/30 15:05
66Fzeuswell: 你們改完版規後對這個主動處理的部分好像有漏洞 05/30 15:05
67Flarusa: 畫錯重點 05/30 15:05
68FTheoEpstein: 像我會去噗吉文章底下推英粉來推,他一天就五篇額度 05/30 15:05
69FTheoEpstein: 如果我超過的話,噗吉也會一起下去 05/30 15:06
70Flarusa: T董 但是包含五次喔 發五篇 合規定 推五次 GG 05/30 15:07
71FTheoEpstein: 8hr五次實在很難超過 05/30 15:07
72Fstesome: 問一下,是寄信給3R版主嗎? 05/30 15:07
73Flarusa: 所以一定是噗吉還在 你因為推五次被警告水桶 05/30 15:07
74FTheoEpstein: 除非他集中8小時發五篇啦 05/30 15:07
75FRrrxddd: 檢舉板啦== 05/30 15:08
76Fzeuswell: 你菜鳥喔..去政黑檢舉版 05/30 15:08
77Flarusa: 英國人那麼懶 是很難八小發五篇啦 05/30 15:08
78Fkero2377: 去政檢版,你去申訴,我會趕快受理表示意見。 05/30 15:08
79Fzeuswell: 感覺上就是八小時內要小心推文不能太短、重複,不然就 05/30 15:09
80Fzeuswell: 等著被判 05/30 15:09
81Fwupaul: XD 要八小時五篇也滿難的 05/30 15:10
82FTheoEpstein: 這個我記得是拿來當貼圖仔的板規 05/30 15:10
83Fzeuswell: 隨便推文沒注意都能超過五篇了 05/30 15:10
84FTheoEpstein: 擋 05/30 15:10
85Flarusa: 巫婆 對你就很容易啊 你很常短時間大量發文 05/30 15:10
86FTheoEpstein: 對呀,貼圖仔常常這樣沒注意就下去了XD 05/30 15:11
87Fzeuswell: 如果是以前柯粉宣傳政績時,你看看會死多少人 05/30 15:11
88Fzeuswell: 大家都一個字推 05/30 15:11
89Fphoenixzero: 請到政黑檢舉版填寫申訴 05/30 15:11
90FTheoEpstein: 真的,快檢舉吧。 05/30 15:11
91FTheoEpstein: 為了擋貼圖仔,我是很贊成這條板規啦。 05/30 15:13
92Flarusa: 又多了四份檢舉 嘖嘖 習慣性只打推 05/30 15:13
93Fzeuswell: 我也贊成要有這規定沒錯,不過覺得這個未達到貼圖仔那 05/30 15:14
94Fzeuswell: 種程度 05/30 15:14
95Fbenothing: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05/30 15:14
96Fsteven0503: 無腦推才會這樣 05/30 15:15
97Flarusa: 要處罰的樣態跟訂定的規則不一致造成的 如果覺得是沒必要 05/30 15:15
98Fkero2377: 說穿了就是桶跑步哥大家討厭沒事。 05/30 15:16
99Flarusa: 處罰的樣態 就應該透過修訂板規排除 05/30 15:16
100FTheoEpstein: 一堆檢舉...這樣對付白色死魚我是覺得有點過啦 05/30 15:17
101Fsteven0503: 沒理由板規訂了只能當專武 要專武化乾脆像八卦列為不 05/30 15:18
102Fsteven0503: 受歡迎使用者然後取消版規 05/30 15:18
103FRrrxddd: 申訴記得 看一下 標題 05/30 15:19
104Flarusa: 白紙黑字就寫在那兒 每個人都遇的到 05/30 15:19
105Fzeuswell: 看了他的新檢舉案,我覺得還是吞了吧,也太愛推了 05/30 15:22
106Frumor3456: 好奇為什麼有問題 不是就照版規判嗎 05/30 15:34
107Floveup: 這根本還好 這樣也能警告 又不是連續推噓 05/30 15:34
108Fnnkj: 文字獄 綠共真可怕 05/30 15:53
109Ffragmentwing: 8hr內五次以上!? 05/30 16:08
110Fhbj1941: 錢? 05/30 16:08
111Fgood310118: ? 05/30 16:39
112Fpujipuji: 推文怎麼有人偷表我 05/30 17:13
113Fgood2009: 連檢舉版都不知道還想申訴喔 有夠菜逼八的笑死 05/30 17:28
114Fterry1020: 腦殘判決 05/30 17:55
115Ftontontonni: 這樣都能判???? 05/30 18:00
116Ftontontonni: 文字獄捏 05/30 18:00
117Fpchunters: 這種都能判?直接說我就是要捅你,不是更快 05/30 20:35
118FRrrxddd: 好了啦柯糞 崩潰到有點難看了 05/30 20:39
119FRrrxddd: 不能像八卦那樣推 阿伯 心理很苦是不是 05/30 20:40
120FRrrxddd: 推推推 阿伯的事蹟 就只值一個推字? 05/30 20:41
121Faljohn0422: 推 05/31 00:36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42 [轉錄] 柯文哲- 掉粉;無視
127 2020-07-04 00:04
29 [討論] 柯建銘啥時要滾
95 2020-07-03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