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外交部粉專事件沒有媒體報導嗎?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sedition
時間 2020年01月15日
留言 50則留言,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  ( 22推 0噓 28→ )

外交部昨晚鬧出了不提首長名字的事件 無論是刻意不提還是小編忘記 都似乎是個事件 尤其小編後來又改了文,說被遭到政治解讀不是他們的本意 但到目前為止檢索訊息,似乎沒看到電子媒體跟傳統媒體有相關訊息?外交部也沒有公開說明? (檢索媒體只有外交部收到六十國賀電的聲音) 是媒體選擇性報導,還是新聞度不夠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Desire 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0.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79055958.A.827.html
1Fsss6515366: 小波浪 笑笑就好 42.75.196.204 01/15 10:40
2Fk1k1832002: 大概是這樣啦 親綠媒體不會白目去K中 114.39.188.106 01/15 10:40
3Fk1k1832002: 央,藍媒因為是用台灣名義也沒動機拿 114.39.188.106 01/15 10:40
4Fk1k1832002: 來當刀砍 114.39.188.106 01/15 10:40
5Fk1k1832002: 一個簡單的事件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媒 114.39.188.106 01/15 10:41
6Fk1k1832002: 體怎麼分別,其實蠻好的 114.39.188.106 01/15 10:41
7FSamurai: 倒是希望外交部都不要改文,以後每篇發 42.72.153.3 01/15 10:43
8FSamurai: 文大家來檢驗標準是不是一致XD 42.72.153.3 01/15 10:43
9Fsincere77: 算了啦,這件事國內笑笑就好,我們就努 49.215.229.239 01/15 10:43
10Fsincere77: 力看辣台妹怎麼拓展外交 49.215.229.239 01/15 10:43
11Fabyssa1: 本來就沒什麼新聞性 FB族群自己看得到 114.136.17.78 01/15 10:44
12Fabyssa1: 非FB族群 播新聞叫他看FB?是在哈囉? 114.136.17.78 01/15 10:44
13Fk1k1832002: 蛤 雞排妹那種不也直接上新聞嗎 114.39.188.106 01/15 10:44
14Fufo559: 小波浪 不要在意 42.73.32.54 01/15 10:44
15Fk1k1832002: 你還有沒有看過更垃圾級的新聞,樓主 114.39.188.106 01/15 10:46
16Fk1k1832002: 文採幾句抓個主標,底下擷取正反方推 114.39.188.106 01/15 10:46
17Fk1k1832002: 文這樣也能丟上新聞網站當一篇 114.39.188.106 01/15 10:46
18Fabyssa1: 雞排妹是罵得很難聽 這個小編是發文選擇 114.136.17.78 01/15 10:47
19Fabyssa1: 性隱藏資訊 沒有簡單有力易懂的標題 而 114.136.17.78 01/15 10:47
20Fabyssa1: 且根本不知道小編是誰 沒有主角啊 114.136.17.78 01/15 10:47
21Fensuey: 外交部粉專是有幾個人在看? 117.19.229.84 01/15 10:47
22Fensuey: 一般人沒事會去點外交部粉專…XD 117.19.229.84 01/15 10:48
23Fk1k1832002: 那是不是官方粉絲頁? 是不是中央部會 114.39.188.106 01/15 10:48
24Fk1k1832002: ? 這要寫很簡單啦 114.39.188.106 01/15 10:48
25Fabyssa1: 雞排妹粉專50萬讚 外交部11萬讚 114.136.17.78 01/15 10:49
26Fk1k1832002: 沒關係啦 這篇文你可以自己存著,哪 114.39.188.106 01/15 10:49
27Fk1k1832002: 天中央執政黨不是你支持的那一方的時 114.39.188.106 01/15 10:49
28Fk1k1832002: 候,中央部會粉絲頁搞這種包要記得這 114.39.188.106 01/15 10:49
29Fk1k1832002: 一篇 114.39.188.106 01/15 10:49
30Fk1k1832002: 我也跟你講明啦,論事件熱度,這段期 114.39.188.106 01/15 10:51
31Fk1k1832002: 間布拉格新聞也沒少過不是嗎?如果今 114.39.188.106 01/15 10:51
32Fk1k1832002: 天是桃園去簽,粉絲頁的文寫這樣連肥 114.39.188.106 01/15 10:51
33Fk1k1832002: 鄭的名都沒有我也覺得那個小編要扛去 114.39.188.106 01/15 10:51
34Fk1k1832002: 種好嗎,看你角度是反個人還是支持整 114.39.188.106 01/15 10:51
35Fk1k1832002: 體國民就不一樣啦 114.39.188.106 01/15 10:51
36Fk1k1832002: 有時候看不起台派就是這樣,這種簡單 114.39.188.106 01/15 10:52
37Fk1k1832002: 的事情都能因為個人問題刻意成這樣, 114.39.188.106 01/15 10:52
38Fk1k1832002: 慢慢內鬥吧 114.39.188.106 01/15 10:52
39Fjack111222: 算了啦 吵這個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114.136.153.54 01/15 10:55
40Fshields5566: 這種太無聊喔 只有重度政治迷會在意 114.136.200.69 01/15 10:57
41Fk1k1832002: 更新一下 ettoday算有一篇了 114.39.188.106 01/15 11:22
42Fxx49874039: https://i.imgur.com/pIRn5h6.jpg180.217.119.151 01/15 11:27
43FRobben: 吵這個叫吃飽沒事幹 49.215.204.208 01/15 11:46
44Fsilentence: 操作失敗 很失望嗎 ㄏㄏ 115.82.198.45 01/15 11:51
45FSvenLin: 路過,覺得小波浪。111.241.174.143 01/15 11:59
46Fyuujang: 被和諧了 42.72.216.114 01/15 12:35
47Fkobeday: 這就是台灣價值 27.52.203.207 01/15 12:43
48Ferichang: 不能說的秘密 223.141.61.81 01/15 12:46
49Fcalucu24: 選擇性報導114.137.125.250 01/15 17:04
50Fvizcacha: 推= = 噁心的傳媒.... 49.158.40.214 01/16 01:41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11 Re: [討論] 尚毅夫是藍的喔?
123 2020-08-13 23:14
30 [討論] 552 萬真的不是假的
128 2020-08-13 22:34
197 [黑特] 阿北:今晚我們撐香港
270 2020-08-13 19:00
57 [Live] 8/13下午吳益政車隊掃街
101 2020-08-13 14:23
45 [轉錄] 民眾黨
134 2020-08-13 14:09
103 [討論] 51+被抓到是紅統派
344 2020-08-13 12:13
22 [討論] 國民黨是不是沒救了
89 2020-08-12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