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為什麼台灣人就這麼好騙?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時間: 2019年12月06日作者: kneo8899

從卡稱這個案子後還是有一堆智障挺 還繼續護航蔡英文 蔡英文說什麼 法務部說什麼 民進黨說什麼 都信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你這群愚民腦子賣給民進黨也不是什麼大新聞了 你還在傻傻支持這個會動用網軍帶風向的邪惡政權在耍台灣哦? 這就是你愛台灣的表現哦? 就是這麼愛支持詐騙集團的民進黨哦? 你腦子就是蠢才被傻呼呼的被人帶著走啊! 就像當初太陽花一樣啊! 看了懶人包就認為自己是學運英雄哦? 現在還在支持民進黨蔡英文的你根本就草包啊! 還敢罵韓國瑜是草包哦? 最後投票時還要傻傻投給民進黨跟蔡英文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他媽的真是可憐耶! 對了 阿你家蔡英文還有資格選總統嗎? 你不認識卡撐 鬼才信勒 好啦!就算妳真跟卡撐不熟 至少民進黨大部的人都熟啦 少再那邊鬼切割了 騙台灣人要騙到民國幾年? 差點忘了 你民進黨跟蔡英文只能騙到明年而已 真是好家在哦! 蔡英文你質疑韓國瑜憑什麼選總統 代表妳認為韓國瑜不夠格選總統是吧! 但在全國大部份的國人眼裡 你才沒資格繼續當總統好嗎?幹 你身為總統老是騙台灣人 你還有資格繼續選嗎? 樓下領一萬的快噓哦! 反正你們再怎麼噓也只是狗在吠而已 加油哦!一個月領一萬的廉價蠢蛋們 連柯文哲都笑你蠢了,你還在支持蔡英文? 你真是 可憐耶 記得吃藥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ttps://i.imgur.com/JPXkxj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17.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75614064.A.16B.html
1FMoratti: 冷靜 KMT跟韓導還有31%59.124.93.142 12/06 14:35
2Fa4302f: 7200崩潰了 會信韓導的沒資格講話 有任何49.216.1.122 12/06 14:36
3Fa4302f: 可信度嗎?49.216.1.122 12/06 14:36
4Fsquard: 小英:勞工是我心中最軟的那一塊肉111.242.213.250 12/06 14:36
5FXXXXLINDA: 吱吱是人類嗎42.77.170.110 12/06 14:37
6Fdowntoearth: 沒辦法 因為有韓國瑜 所以蔡英文59.125.101.96 12/06 14:37
7Faaa11334: dpper一堆人抱著黨就是對的的想法真的42.72.202.107 12/06 14:37
8Faaa11334: 很恐怖42.72.202.107 12/06 14:37
9Fdowntoearth: 才有機會 不成為中華民國 第一個無法59.125.101.96 12/06 14:38
10Fdowntoearth: 連任的總統...59.125.101.96 12/06 14:38
11Fdowntoearth: 講真的啦 蔡英文這麼爛 DPP這麼爛59.125.101.96 12/06 14:38
12FArthurseed: 我、也不知道台、灣人為什麼、這麼、220.136.74.246 12/06 14:38
13FArthurseed: 好騙?? 居然會有人、相信韓、導QQ220.136.74.246 12/06 14:38
14Fdowntoearth: 不然 你要投給韓國瑜嗎?59.125.101.96 12/06 14:38
15Fsaisai34: 不然要投給國民黨?124.12.69.121 12/06 14:39
16FArthurseed: 如、果今天是、朱、朱崙出來,小、菸220.136.74.246 12/06 14:39
17FArthurseed: 早、就打包、回家、了220.136.74.246 12/06 14:39
18Fartdeco1: 棄韓保宋,宋省長才是正統蔣經國秘書!219.70.116.126 12/06 14:39
19FRobben: 我本來想大聲斥責執政黨 但國魚實在是太101.12.101.9 12/06 14:40
20FRobben: 草包了101.12.101.9 12/06 14:40
21Fsunsam: 看你發文,比蔡爛的你也投哈哈,根本只是 101.8.241.13 12/06 14:40
22Fsunsam: 不爽蔡,真好騙 101.8.241.13 12/06 14:40
23Felainakuo: 可憐你220.137.29.30 12/06 14:41
24Fkterry01: 憨粉崩潰的日常。220.136.143.9 12/06 14:42
25Flovejamwu: ?36.227.56.168 12/06 14:42
耶!一堆高雄組的可憐鬼,加油哦! ※ 編輯: kneo8899 (220.133.117.34 臺灣), 12/06/2019 14:45:13
26Fakqoog: 沒辦法 36.227.227.181 12/06 14:46
27Fwilly82617: 垃圾菜喔 必投韓 101.9.150.207 12/06 14:47
28Fallen0080: 看那群國旗裝韓粉,好不好騙? 203.67.31.134 12/06 14:49
29Fjump9128: 其實不是信而是更討厭韓!這件事一定是 122.116.52.184 12/06 14:53
30Fjump9128: 記下一筆,但更多人不希望韓導上! 122.116.52.184 12/06 14:53
31Fpan1013: 不要來政黑發廢文浪費時間好嗎223.137.116.187 12/06 14:57
32Fleaderkim: 不然你要投給假庶民 遲刻魔哦 1.200.193.195 12/06 14:59
33Fgtcb: 帶風向的最高境界就是讓你一邊罵網軍,一邊 49.216.52.222 12/06 15:00
34Fgtcb: 繼續傻傻被帶。 49.216.52.222 12/06 15:0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