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李佳芬再告3人妨害名譽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時間: 2019年10月10日作者: girl10319

李佳芬再告3人妨害名譽 聯合報 記者李京昇/雲林縣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昨天第三度委任律師郭羿廷等人,到雲林地檢署遞狀控告年 代主持人安幼琪、追加告訴年代主播張雅琴,以及媒體人鄭佩芬涉嫌加重毀謗、妨害名譽 。 律師團提到,提告安幼琪、追加告訴張雅琴與鄭佩芬,主因是她們在公開節目或場合中, 指稱韓市長在外有小三、一星期只上班三天、李佳芬安插親信和閨蜜在高雄市政府擔任要 職等不實言論。 郭羿廷等人強調,外界認為李佳芬是「以訟止謗」來干預言論自由,但李認為言論自由不 能無底線,所有案件都經過蒐證,並謹慎過濾符合法律構成要件才提告,並非漫無目的興 訟。 曾被李佳芬提告的立委參選人吳佩蓉昨從高雄到雲林抗議,並在律師召開說明會時,在後 方舉牌抗議,並指李佳芬是「化身東廠」。 吳佩蓉說,韓事後對她或其他媒體提告的問題,韓夫婦更每天側錄新聞節目、網路直播, 用提告意圖箝制新聞與言論自由,比共產國家還可怕,她予以強烈譴責。 李的委任律師團則回應,選戰剩不到百日,委託人只想打一場乾淨的選舉,若權益受到損 害,不排除再繼續提告,他們尊重吳佩蓉言論,但李佳芬的名譽受到侵害已是事實,因此 才會提出告訴。 https://udn.com/news/story/12702/40964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99.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70675065.A.A03.html
1Fioupoiu: 藍共無誤180.217.166.244 10/10 10:38
2Fchong17: 百分之百 通通敗訴 1.200.39.130 10/10 10:38
3Ff860506: https://i.imgur.com/tfLxvov.jpg 101.9.44.231 10/10 10:40
4Ff860506: 莫忘世上訟棍多 101.9.44.231 10/10 10:40
5Fhenryliao: 你扣分好的不學偏要學配琪 1.165.174.74 10/10 10:40
6Fcastalchen: 這種訟棍行徑是對沒有法律常識的才有 114.137.14.248 10/10 10:40
7Fcastalchen: 用 114.137.14.248 10/10 10:40
8Fcastalchen: 對媒體人而言就是反效果 114.137.14.248 10/10 10:41
9Fhenryliao: 好期待扣分跟配琪一樣被法院認證 1.165.174.74 10/10 10:41
10Fthenorth: 愛與包容 告死你 114.136.28.81 10/10 10:41
11Fchong17: 媒體人 或 名嘴 背後有律師協助,有沒有 1.200.39.130 10/10 10:43
12Fchong17: 罪,都很清楚,這些人還不是一直駡韓國瑜 1.200.39.130 10/10 10:43
13Fchong17: ?沒在停的。 1.200.39.130 10/10 10:43
14Fcastalchen: 韓國瑜不是告幾個 是告了超過上百案 114.137.14.248 10/10 10:45
15Fcastalchen: 這種訟棍行為要選總統程度的人裡面 114.137.14.248 10/10 10:45
16Fcastalchen: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114.137.14.248 10/10 10:45
17Fyakiko01: 過氣母政客剛賣了豪宅,有的是錢興訟 27.122.14.85 10/10 10:52
18Fchong17: 院檢最討厭這種訟棍,案子已經辦不完了, 1.200.39.130 10/10 10:52
19Fchong17: 還來一大堆鳥屎案件,以後應該修法,類似 1.200.39.130 10/10 10:52
20Fchong17: 這種鳥屎的刑事案件 要徵收 裁判費,避免 1.200.39.130 10/10 10:52
21Fchong17: 濫訴。 1.200.39.130 10/10 10:52
22Fskycitadel: 愛與法院 58.114.27.103 10/10 10:52
23FBorges: 蔡英文:你說誰訟棍? 223.140.215.49 10/10 10:55
24FCenaWang: 有告人跟一次告幾百條還是有差的…223.137.125.120 10/10 10:57
25FKDGC: 李繼續幫韓扣分敗票 穩了175.182.195.133 10/10 10:57
26Fsilentence: 呵呵 錢真多 101.12.208.12 10/10 10:58
27Fhankami: 攢讚讚 李扣分125.230.197.207 10/10 10:58
28Fsilentence: 以這幾個來說 %數高出太多 會福她 101.12.208.12 10/10 10:59
29Fsilentence: 才有鬼 101.12.208.12 10/10 10:59
30FLEDG: 怎麼會找郭羿廷,笑死XDDDD 122.117.29.215 10/10 10:59
31Fsbilor: 告韓粉發大財223.138.100.243 10/10 11:00
32Fdrunk0102: 都告年代的耶 什麼時候換凝觀 1.163.44.119 10/10 11:06
33FKurtCobain: 庶母氣噗噗!223.136.214.174 10/10 11:10
34Fhikari22: 靠.你告安幼琪.那她還不在突發琪想罵爆 114.25.4.127 10/10 11:14
35Fhikari22: 你???這選戰真的腦袋有洞在操盤的嗎 114.25.4.127 10/10 11:14
36Fhikari22: 現在年代就差凝觀跟謝祖武沒告而已. 114.25.4.127 10/10 11:15
37Fhikari22: 這兩個最強戰力不敢告吧XD 114.25.4.127 10/10 11:15
38Fpoolplayer: 謝祖武?? 60.198.44.7 10/10 11:21
39Fandy199113: 李佳芬到底在幹嘛? 國民黨開除她好嗎! 220.133.45.155 10/10 11:21
40Fpupu20317: 張雅琴戰力也很強啊 其實我覺得安幼琪123.194.164.232 10/10 11:21
41Fpupu20317: 也不差 反正支持繼續告 看這些媒體人123.194.164.232 10/10 11:21
42Fpupu20317: 還不罵爆你們XDD123.194.164.232 10/10 11:21
43FGYda: 謝祖武是當老師的吧 223.137.183.6 10/10 11:22
44Fshenmue1001: 政黑繼續裝瞎子說只有政府愛告人 1.160.212.128 10/10 11:25
45Flostsky93: 同一人告發連續行為,法院還是會併案審 42.76.60.243 10/10 11:33
46Flostsky93: 理啊…… 42.76.60.243 10/10 11:33
47Fmoguu: 年代都告了謝律師也告一下吧218.166.123.158 10/10 11:38
48Fpicapoya: 謝律師是律師,她不敢告 49.215.138.19 10/10 11:42
49Foops66: 不懂這樣狂告媒體人幹嘛 這會多票嗎? 49.214.236.216 10/10 11:44
50Fhito80686: 告媒體人 真的很有事180.177.241.174 10/10 11:49
51Fjimlexus: kerker 42.72.68.180 10/10 11:51
52Flivi362: 吉與包容 吉到你脫褲 42.72.211.113 10/10 11:56
53Filanese: 重點是律師費的來源?花自己的錢?還是 1.161.53.42 10/10 12:01
54Filanese: 選舉經費? 1.161.53.42 10/10 12:01
55Fmakoto1982: 得罪媒體人更慘 101.15.210.31 10/10 12:02
56Froger1976: 不感告謝啦 告了死更慘 嘻嘻 39.10.74.197 10/10 12:05
57Flici0393: 一週上三天真的毀謗,上三小時差不多 39.10.126.97 10/10 12:12
58FWanDunTiger: 幹!綠營吉人就是消除假新聞,藍營吉 42.77.39.34 10/10 12:28
59FWanDunTiger: 人就是鉗制言論自由 42.77.39.34 10/10 12:28
60FLintw: 我覺得告這種鳥事的確要自己出錢 111.71.14.25 10/10 12:49
61FDex5566: 愛與包容嘻嘻嘻 223.138.64.234 10/10 12:51
62Fn800088: 蟑螂嘴巴髒,看到就給它踩下泣 101.14.233.210 10/10 13:20
63Framirez: 吉 都吉 223.139.178.15 10/10 16:53
64Fjazzbell: 得好 42.72.11.28 10/10 17:55
65Fsouthes: 智障 61.227.184.50 10/10 17:55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