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idcc老飯新炒是為哪招?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時間: 2019年05月31日作者: icepet0015

說真的沒看懂。 將近快半年的空窗期 之前一直受到質疑外交官自殺事件 當時一堆人痛打guruguru的時候, 連受害者家屬都出來緩頰的時候, 大家都選擇性的忽略idcc當時發的那篇惡毒的文章。 即使一堆有參與到大阪事件的鄉民, 不斷反覆提醒idcc才是最有問題的人, 還是被一堆謾罵的浪潮淹沒。 結果五個月後,忽然有人又醒了? 發現idcc應該被撻伐? 發現他的文章真的很過分? 然後警方終於從ip鎖定到嫌疑人了。 原來警方用ip找人需要這麼久啊? 整整五個月? 甚至連自由時報都爭相報導這個「好消息」 真是讓我跌破眼鏡。 這波操作太華麗, 我實在看不懂。 該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02.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59238577.A.3E0.html
1FDustToDust: 意外被抓包啦05/31 01:51
2FILYY: 因為洗文章的帳號先被鎖兩波了 不然你只會看到討論被洗掉05/31 01:52
3Ficepet0015: 意外?怎麼說?05/31 01:52
4Fnnkj: 垃圾警察集體怠惰阿 難看啦 劇本喬完了 蔡姓男子頂替楊蕙茹05/31 01:52
5Fnnkj: 警察比鄉民還差 像話嗎05/31 01:53
-------------------------------highlight 一下------------------------------ 原來有這個轉折,真是太久沒follow了XDD
6FKingKingCold: 事實上就是意外沒錯05/31 01:54
7Fu5710587: 楊蕙如說他手機網路分享給蔡男使用 這你信? 我只知道05/31 01:54
8Fu5710587: 有個人會跟人家借網路的05/31 01:54
9FKingKingCold: 如果不是slow自己跑出來嗆要告鄉民,說你們找不到她05/31 01:54
10FKingKingCold: 跟別人"同IP"的證據,怎麼會有人特地跑出來打她臉呢05/31 01:55
11FKingKingCold: ??05/31 01:55
12FKingKingCold: 我其實有整理一篇懶人包,請在本版搜尋"名偵探柯黑"05/31 01:55
13FKingKingCold: 你可以看一下05/31 01:55
14FKingKingCold: 不過我整理的只是前半段,後半段更有去05/31 01:56
--------------------------------------------------------------
15Ficepet0015: 喔喔,還有這個轉折啊!XDDD05/31 01:56
16FKingKingCold: 因為slow自己後來也急了,換了好幾種說法自爆05/31 01:56
17FKingKingCold: 而她的自爆又害她被同一份整理的IP資料打臉05/31 01:57
18FKingKingCold: 所以這又"不是意外"囉??05/31 01:57
19FKingKingCold: 如果是set好的,那slow是特地出來自殺的嗎??05/31 01:57
20Fu5710587: 是喔 我看的懶人包只有講到借網路 這種就說越多謊就要05/31 01:57
21Fu5710587: 用更多謊來原05/31 01:57
22FKingKingCold: 還是有人拿槍逼著她出來自爆呢?? 05/31 01:57
23FKingKingCold: 而意外被發現她跟idcc有關,那份資料太龐大,兩三百05/31 01:58
24Fruiun: 其實我覺得這時候先把公關公司處理掉比較好05/31 01:58
25FKingKingCold: 行字,連整理者都沒發現她跟idcc同IP,反而是另外一05/31 01:58
26FKingKingCold: 個版友眼尖看到的,所以這也是串通的囉??05/31 01:58
27FKillerMoDo: 楊惠如 民進黨黨員05/31 01:59
28Fruiun: 簡這種作為就王世間的手法,我們罵,她也不會痛05/31 01:59
29FKingKingCold: 而且事情的開端是小黑狗柯黑的新聞05/31 01:59
30FKingKingCold: 剛好slow的"朋友們"在底下崩潰狂噓,讓人拿之前整理05/31 01:59
31FKingKingCold: 過的公關帳號打臉(又是另一個不同的鄉民)05/31 01:59
32FKingKingCold: 哪會有後來的slow浮出水面,跟連環自爆呢??05/31 02:00
33Fruiun: 但是公關公司帶八卦的風向帶了整整半年,該是掃除一下了05/31 02:00
34Fu5710587: 這真的滿戲劇性的發展05/31 02:00
35FOverRed: 不是老飯新炒 是老飯誤炒 昨天的一切都是由一隻叫柯黑的05/31 02:01
36FOverRed: 狗狗開始的05/31 02:01
37Fnnkj: 鄉民比警察還厲害 警察真是無能阿05/31 02:02
※ 編輯: icepet0015 (180.217.102.102), 05/31/2019 02:09:28
38Filw4e: 這戲很有趣啦,出來嗆告人引到人家公布IP紀錄查到idcc,然 05/31 02:11
39Fspecialcook: 沒有人要炒 是飯自己跳出來自爆 05/31 02:11
40Fjezi1878: 護國神犬 真不是蓋的 05/31 02:11
41Filw4e: 後再回去看過去這個事件廠工帶風向根本就血淋淋證據 05/31 02:12
42Flibraayu: 就護國神犬咬出一段粽子..而且還是粽子自己跳出來被咬的 05/31 02:15
43Fdevirnt: 風向帶太久,以為真的整個ptt都智障化了,結果瞬間被打臉 05/31 02:21
44Fomanorboyo: 不懂屎漏突然冒一句我認識idcc幹啥 超蠢.. 05/31 02:22
45Flibraayu: 就被抓到同IP 一時不知道要怎麼說吧.. 05/31 02:24
46Fomanorboyo: 其實去年就有人說他跟idcc同IP阿 05/31 02:26
47Fomanorboyo: 當時裝死好好的 這次怎就忍不住了 05/31 02:26
48Fbboring: 簡單講就id是自己的,知道紙包不住火了,只好假裝別人的 05/31 02:27
49Fbboring: 然後說認識這樣 05/31 02:28
50Flibraayu: 去年我還真沒跟到XD 05/31 02:32
51Fketrobo: 超好笑,玩到自爆 05/31 02:34
52Filw4e: 他忙著嗆人啊,沒看昨天還直接發文來戰,開頭先嗆柯(看不懂 05/31 02:37
53Filw4e: 阿自己都發文寫了警察不找他找誰 05/31 02:37
54Fkm612tw: 連某人自爆都不知道 想帶風向? 05/31 03:41
55Fj955369: 就有人自己愛樹敵 殊不知人家盯他盯很久了... 05/31 04:24
56FCYL009: 因為當時被廠工力壓鄉民當然不爽想翻案啊 沒想到有人自爆 05/31 06:30
57Fabbkg: 意外 05/31 07:30
58Fsimata: 凌晨也共同ip。XDDDDD 05/31 08:44
59Fsungtau: 不就自己跳出來的嗎? 05/31 11:42
60Foneyear: 不過我覺得重點是2樓說的 先砍了一堆帳號才有辦法正常討 05/31 11:48
61Foneyear: 論 05/31 11:48
62Flinceass: 不就卡神為了噓柯黑狗狗被人抓分身怒告然後自爆XDDDD 05/31 13:00
63Flinceass: 哪來老飯新炒 05/31 13:0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