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Gossiping
標題

[問卦] 下週會有百年大雨嗎?

最新2024-04-22 00:54:00
留言19則留言,12人參與討論
推噓6 ( 7111 )
欸欸 電視新聞說 下週會有致災性大雨 (星期日為第一天的外國人就是本週) 致災性大雨耶 好像很嚴重的樣子 可是剛看氣象署的 4/21~4/23 定量降雨預報 藍藍的也還好啊 又沒有紅紅的 我該相信百年大雨要來了嗎? 的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20.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13711511.A.FF5.html

19 則留言

k385476916, 1F
我不相信1.34.57.8

iphone55566, 2F
先給新聞來源很難嗎111.252.222.159

starlitfish, 3F
太熱了 沒機會降落1.170.26.227

Ceferino, 4F
排水爛隨便都致災啦123.193.242.14

razan, 5F

yanluan, 6F
不是改口說不會嗎?114.24.216.147

razan, 7F
[問卦] 下週會有百年大雨嗎?

lanslod, 8F
這種新聞一出就沒了220.142.2.139

EOMing, 9F
氫氧原素在地球有一個固定量, 那麼水的總42.78.160.153

EOMing, 10F
量是固定在一個Range, 而每滴水分子的循42.78.160.153

EOMing, 11F
環也有一個平均周期, 每年地球能下的雨量42.78.160.153

EOMing, 12F
應該也是固定在一個Range, 今年島外有個42.78.160.153

EOMing, 13F
地方下了百年大雨, 估計有地方要百年大早42.78.160.153

EOMing, 14F
了。42.78.160.153

shvzrrsy, 15F
台灣也是星期日為第一天....吧36.225.85.125

shvzrrsy, 16F
至少我的觀念是這樣-.-36.225.85.125

clovergirl, 17F
看看其他國家演給你看了...223.140.249.191

a8528875, 18F
又有人要市長放假了27.51.0.107

Tenging, 19F
219.71.161.211

BBQ2591 作者的近期文章

[問卦] 沒人發現生命不是自己的嗎?
欸欸 我網路資深哲學觀察家啦 當你在開車的時候 就是把生命交給這台車 祈禱不要暴衝、起火什麼的 同理 當你被老婆載的時候 就是把生命交給老婆 當你在上班工作的時候 就是把生命交給公司 當你在滑手機的時候 就是把生命交給手機 祈禱手機不要突然
Re: [新聞] 39名法律學者連署聲明 籲「國會五法」退
欸欸 看這話題好像很熱 我也來蹭一下好了 不是啊 人民想上街頭、想連署 那都是他行使正當的權利 奇怪耶 啊你們也可以去發起反連署啊 是有沒有那麼怕啊? 呵呵 ※ 引述《ai2311 ()》之銘言: : 民進黨慣用手法啊 : 當沒啥正當性的時
[新聞] 台中狼師下場曝光!誘騙女國中生泡溫泉「喬骨」 趁機誘騙硬
1.媒體來源: 2024/05/25 中天新聞網 2.記者署名: 記者官有紘/綜合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台中狼師下場曝光!誘騙女國中生泡溫泉「喬骨」趁機誘騙硬上 4.完整新聞內文: 台中補習班數學老師蔡男,以「檢查脊椎側彎」為理由,誘騙
[問卦] 只有台灣人會說我是中國人?
欸欸 好奇怪喔 你有看過美國人 為了RMB說自己是中國人嗎? 日本有嗎? 韓國有嗎? 沒有吧 全世界除了台灣 會說我是中國人之外 還真的找不到 有其它國家 會說自己是中國人 台灣是不是又領先 給全世界做示範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的卦
更多 BBQ2591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