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Gossiping
標題

[問卦] 鬍鬚張是良心企業,雞腿飯才135的掛?

最新2024-03-01 10:01:00
留言162則留言,131人參與討論
推噓71 ( 811071 )
https://imgur.com/aPFf44h
[問卦] 鬍鬚張是良心企業,雞腿飯才135的掛?
擺盤看起來很美觀,飯菜美味又好吃。 價格135,也不是非常貴,中等。 但是好歹是知名企業,比漢堡炸雞好吃多了。 雖然差了外面便當店免費湯跟紅茶。 可是鬍鬚張還是良心企業吧?! 注意有的鬍鬚張店家便當只能外帶! 有沒有鬍鬚張是良心企業的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1081111R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87.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09196120.A.A43.html

162 則留言

k385476916, 1F
盤子。42.72.220.78
現在外面雞腿飯都100-150,全台灣都這樣,135並沒有特別盤

yahooooooooo, 2F
這樣135覺得不錯114.27.68.86
※ 編輯: parkinque (42.79.87.54 臺灣), 02/29/2024 16:43:37

qwaszx012, 3F
可以跟店員要清湯阿 免費的111.240.54.233

chocoball, 4F
超便宜36.239.165.182

palindromes, 5F
普通店家便當120 他多15223.138.168.203

Fezico, 6F
鬍鬚張吃的是衛生吧...27.53.186.156

SSglamr, 7F
粱射漢也差不多這價錢 一般便當店也是125.227.152.74

YCTING, 8F
現在大家漲價 一比之下 鬍鬚張反而不錯118.170.202.69

g7a7n7, 9F
滾啦 又在洗88.217.112.200

historyway, 10F
還會開發票219.91.28.117

yzelly, 11F
以前覺得貴,現在便宜,20年來經濟最好49.217.128.51

jjooee1428, 12F
不錯了 還有這乾淨的桌子內用60.248.99.163

SSglamr, 13F
就其他便當店都漲 這幾次他漲沒很多125.227.152.74

tmgl, 14F
那個品質 還好吧59.115.5.47

mij, 15F
一開始很貴 現在差距越來越小111.240.131.187

ilanese, 16F
135套餐,很便宜。36.229.235.77

stloqa, 17F
現在外面的物價真的漲太誇張27.240.128.111

bigcho, 18F
早就該幫鬍鬚張平反了118.163.254.217

KillQB, 19F
桃園靠近水庫的郊區這裡有75的雞腿飯嘻嘻125.228.59.90

DOOT, 20F
梁的配菜跟這長的也差不多 沒滷肉跟香腸59.126.75.112

vowpool, 21F
飯還有澆滷肉汁 是不是還有兩片香腸?125.227.40.62

rhox, 22F
感謝小英執政,讓大家都覺得鬍鬚張便宜118.161.27.196

ilanese, 23F
扣掉發票至少6.75元,不到130元。36.229.235.77

darkholy, 24F
你在吃廚餘嗎223.138.9.193

csgod1325, 25F
新竹鬍鬚張排隊美食不是喊假的39.10.49.251

vowpool, 26F
其實還可以接受的價格125.227.40.62

bkm1, 27F
加上環境 這菜色算便宜101.12.52.183

stareil, 28F
難吃42.72.216.20

solidmiss, 29F
我這邊90-100123.205.124.197

zxcz1471, 30F
認真說 開發票屌打沒開發票的店家36.225.104.176

tanker, 31F
以前鬍鬚張明顯貴其他便當店很多,現在全39.10.39.16

tanker, 32F
部都漲了39.10.39.16

zxcz1471, 33F
有些店家光看營收早就超過免開發票門檻36.225.104.176

pyhsiao, 34F
屁啦 上次才勾結不肖業者亂倒廢油122.147.232.198

shellback, 35F
鬍鬚張是不是沒有跟漲 這樣感覺還不錯118.163.108.246

ganlinlowsu, 36F
鬍鬚張用臺灣雞腿還可以啦 不是冷凍180.217.25.101

ganlinlowsu, 37F
的美國雞腿180.217.25.101

whorwells, 38F
以現在外面隨便都120的雞腿飯來說 鬍101.10.113.128

whorwells, 39F
鬚張135真的不貴101.10.113.128

dream0131, 152F
以前雞腿不到半價欸.EE執政後直接翻倍118.232.5.24

j02850, 153F
台北佛到不行...220.136.106.140

GoodChange, 154F
以前在鬍鬚張工作過 衛生現在我不知道111.243.87.188

GoodChange, 155F
但以前可就......111.243.87.188

Yisai, 156F
外面亂漲價以後以前覺得貴的都不貴了49.217.130.38

horseorange, 157F
現在看好便宜114.136.221.125

nabiqueen, 158F
支持鬍鬚張!42.70.144.149

boooooood, 159F
不止發票 你信用卡還有3% 還比較乾淨101.12.114.148

beerking, 160F
鬍鬚張走的路線很不一樣 但我還是60.250.152.209

beerking, 161F
吃不起60.250.152.209

orange0319, 162F
以前覺得貴,現在則是外面漲到覺得鬍223.136.97.92

orange0319, 163F
鬚張便宜223.136.97.92

parkinque 作者的近期文章

[問卦] 95元銅板價便當?物價這麼可悲?卦?
https://youtu.be/pAi0y2l6IY8?si=pVbHs61RVwNR3o_4 有一說一,肉條便當95元確實不錯。 雞排便當100元,雞排也確實很大。 如果這家便當店在我家附近,我會去買買看。 好吃會常買。 但是95元根本
[問卦] 紹安被圖奇封殺,統神若被封殺還好吧?!
我記得本來紹安在圖奇, 也是跟羅傑差不多的流量頂流。 後來被封殺很久,好像最近還去年 才恢復可以直播。 好像紹安也還活的好好的。 如果統神被圖奇封殺, 應該也還好吧? 紹安消失多久了都沒怎樣了。 只是笑笑會不會失業阿? 有沒有什麼八卦?--
[問卦] 從烤肉攤看台灣人變懶惰又投機。
上個星期去南部吃一攤烤肉, 現在的烤肉攤居然把一隻大骨雞腿, 拆成兩隻來賣,一邊就類似頂呱呱雞塊, 南部夜市現在大概賣70還80, 另外一半就是棒腿,也是賣大概80吧。 我記得10年前大骨腿烤肉攤一隻最多賣 60-80元。 現在漲了一倍。
Re: [問卦] 娶高齡台女結果生不出來 可以退貨嗎?
: ※ 引述《hondata (貼布R)》之銘言 : : 我朋友工程師 : : 最近相親娶了高齡台女 : : 因為外表有保養 : : 看不出已經39歲 : : 試車過後覺得不錯 : : 結婚一年了 : : 排軟期怎內射 : : 都生不出來
[問卦] 健康餐盒賣200,真的會慘虧的掛?
我今天中午趁雨停,又去買 剝皮辣椒仿土雞健康餐盒, 一樣均一價200元。 我跟老闆說,鄉民都說你唬的。 老闆說,叫鄉民下來開一間就知道了。 健康餐盒成本一個100,成本還少算了。 尤其老闆說他的肉,雞都是台灣仿土雞, 豬起碼都是台灣白毛溫體
更多 parkinque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