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國外youtuber一直稱讚台灣 結果觀光狂輸?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syearth
時間 2022年12月05日
留言 106則留言,82人參與討論
推噓 41  ( 47推 6噓 53→ )

請問一下 國外youtuber(日本 韓國 美國)一直稱讚台灣 美食 人情味 方便 禮貌 結果台灣觀光狂輸 周圍的國家 沒人覺得奇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24.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70245664.A.C1A.html ※ 編輯: syearth (114.36.124.208 臺灣), 12/05/2022 21:07:55
1FCostco5566: 謝謝你 27.52.225.234 12/05 21:08
2Fdiabolica: $$$ 49.158.78.174 12/05 21:08
3FOPPAISuki: 大內宣騙人阿 只有錫蘭說實話 36.224.89.51 12/05 21:08
4Fderrick1220: 沒加蓋101.137.203.141 12/05 21:08
5Fja2200: 就是要賺台灣的觀看數 1.163.214.85 12/05 21:08
6Fsinted: 來台灣看鐵皮屋嗎哈哈 101.12.45.250 12/05 21:08
7Fkybay: 流量密碼 61.65.128.95 12/05 21:08
8FQaaaa: 國外YT也滿滿拍說台灣冬天冷爆ㄚ 192.38.90.165 12/05 21:08
9FVladivostok: 倖存者偏差113.161.169.115 12/05 21:08
10Fja2200: 一直誇台灣 一堆台灣會看很爽 1.163.214.85 12/05 21:08
11Fnonsu: 來點正能量 不要唱衰台灣 居心叵側 111.82.227.53 12/05 21:09
12Fnonsu: #千萬別太抬頭 111.82.227.53 12/05 21:09
13Fdannyao: 你確定那些YT沒有目的性? 1.160.232.61 12/05 21:09
14Fwilson3435: 合理啦,不然你要去國外開直播會整天 218.35.143.24 12/05 21:09
15Fwilson3435: 臭幹他們嗎 218.35.143.24 12/05 21:09
16Flions402: 騙台灣人自慰用 真正老外看有多少111.241.173.194 12/05 21:09
17Fgowang19: 流量密碼 61.62.78.179 12/05 21:10
18Flunatich: 發現台灣人流量好騙 220.129.216.58 12/05 21:10
19Fketrobo: 業配你不知道嗎?223.136.210.105 12/05 21:11
20Fdoig: 謝謝你喜歡台灣。 36.225.117.62 12/05 21:11
21Fleyi12: 丟啦丟拉台灣很爛啦有爽到嗎? 112.78.67.155 12/05 21:11
22Frustic5566: 就給你看的 又不是給外國人看的 61.230.54.178 12/05 21:12
23FGAIEGAIE: 財富密碼啊 42.73.41.194 12/05 21:12
24Fb9513227: YT仔能信 智商有多低 219.91.94.182 12/05 21:12
25Ftist: 台灣人自卑,這樣就射了 223.136.85.4 12/05 21:13
26Fintointo: 受眾很明顯125.231.177.186 12/05 21:14
27FKobe5210: 刷流量而已你認真?118.166.196.109 12/05 21:14
28Ftimetostudy: 嘻嘻 歡迎來到真實的世界 61.227.71.168 12/05 21:15
29Fchoosin: 也不是這樣說 你總是找得到喜歡的 另外 1.164.226.17 12/05 21:15
30Fchoosin: 有來過才喜歡 跟那種沒去過也想去的兩回 1.164.226.17 12/05 21:15
31Fjimmy12332: 台灣人就喜歡看外國人狂吹 有流量他們 118.150.88.8 12/05 21:15
32Fchoosin: 事 1.164.226.17 12/05 21:15
33Fjimmy12332: 當然狂吹 118.150.88.8 12/05 21:15
34Fjimmy12332: 台灣人就是看到一個洋人臉 講什麼都香 118.150.88.8 12/05 21:17
35Fjimmy12332: 的 所以我從不看洋人YouTuber 118.150.88.8 12/05 21:17
36Ftriplee: 樓上這種也不過就是反向自卑 36.234.121.215 12/05 21:17
37Fherikocat: 掌握財富密碼的YT你也信喔 36.235.197.146 12/05 21:18
38Fdeltarobot: 那你舉一個黑台灣的ytb? 123.205.139.23 12/05 21:18
39Ff204137: 國外捧台灣 台灣人自己唱衰 誰比較自卑 27.242.9.17 12/05 21:18
40FNICKSHOW: 你可以當那種專門數落別人國家的油土伯 111.242.76.120 12/05 21:18
41FHecc: 講原文的再說 不然都是演給你看的 106.64.177.161 12/05 21:19
42FNICKSHOW: 別人想稱讚到底關你什麼事情 111.242.76.120 12/05 21:19
43Fcrazydj: 死忠愛看 就是他們說謊的動力 36.232.144.63 12/05 21:19
44Fcrazydj: 日本人說客套話出名的~ 36.232.144.63 12/05 21:20
45Fstoke4096: 別的yt也會一直吹別的國家阿,有毛病 182.235.179.17 12/05 21:20
46Fstoke4096: 嗎? 182.235.179.17 12/05 21:20
47Famury: 是有多自卑? 這麼怕被稱讚? 123.194.164.52 12/05 21:22
48Friker729: 稱讚台灣 結果觀眾都是台灣人 1.169.214.191 12/05 21:25
49Fnikewang: 莫彩C:121.134.229.169 12/05 21:26
50Fja2200: 就是拍給台灣看得,一堆台灣看爽爽 1.163.214.85 12/05 21:26
51Fja2200: 看下面留言都台灣 1.163.214.85 12/05 21:27
52Fgodo: 賺台灣呆子的流量啊 122.116.24.214 12/05 21:31
53Fsplong: 收錢辦事 不然要說台灣爛?111.248.189.195 12/05 21:31
54Funter: 知道台灣人愛面子 可以騙錢 223.139.29.4 12/05 21:33
55Femissary: 財富密碼 111.242.14.15 12/05 21:34
56FCeferino: 誰來誰盤 123.192.234.4 12/05 21:36
57Fsheepxo: 好了啦 這是兩回事123.195.125.110 12/05 21:36
58Fkenco: 大內宣。都繁體中文字幕,訂眾也都是華人 111.253.13.104 12/05 21:37
59Fryan0222: 台灣就是爛,還爛很久,爛到自信心都沒了 1.200.161.102 12/05 21:39
60Fryan0222: 。自卑到如此渴望,得到一堆稱讚,就算不 1.200.161.102 12/05 21:39
61Fryan0222: 切實際,自欺欺人的內外宣也好 1.200.161.102 12/05 21:39
62Fryan0222: 台灣人就跟中國人一樣,同樣的可恥蠢樣 1.200.161.102 12/05 21:40
63Fkkmoon5566: 興奮劑,不建議長期吸食 111.82.119.49 12/05 21:41
64FMrchungken: 為了流量馬屁你當真啊 1.200.3.97 12/05 21:44
65Fkobe7: 看來你不懂流量密碼220.136.121.156 12/05 21:47
66Fnennykkk: 有被贊助的才誇吧? 223.137.89.131 12/05 21:52
67FantiUSA: 洋屌才有妹子搶著含 小日韓當然不想來啊 27.247.129.194 12/05 21:56
68Fmarknm: 那麼好就不會出國了啦 61.230.28.80 12/05 21:56
69FantiUSA: 沒人敢講實話 洋男愛台灣因為台妹easy好 27.247.129.194 12/05 21:57
70FantiUSA: 嗎? 27.247.129.194 12/05 21:57
71Fpatric1224: 一種是來賺錢,一種是來花錢,立場當 223.137.7.36 12/05 22:00
72Fpatric1224: 然不一樣。 223.137.7.36 12/05 22:00
73Ficeman198410: 大內宣用 111.83.250.209 12/05 22:05
74Fhaha1234: 因為都稱讚食物,沒啥在講觀光。 61.230.18.212 12/05 22:09
75FNiubert: 本來是流量密碼,後來變成收錢辦事 114.26.73.141 12/05 22:15
76Fb95202075: 國內旅遊就盤子啊 114.35.183.200 12/05 22:16
77Fms0545173: 羊腸拍台灣影片只是為了錢而已111.248.124.192 12/05 22:24
78Fpptsuck: 那種都魯蛇低能老外 180.218.145.8 12/05 22:31
79Fcccone: 就客套呀223.136.209.239 12/05 22:34
80Fblueskyqoo: 發了 114.136.132.83 12/05 22:43
81Ffju0911: 台灣人不愛聽真話啊 61.230.33.155 12/05 23:02
82Fsmithereens: 說中文、上中文字幕介紹臺灣?想想 49.158.160.119 12/05 23:07
83Fsmithereens: 真的蠻可悲的,臺灣人要瞭解台灣居 49.158.160.119 12/05 23:07
84Fsmithereens: 然要靠歪國人介紹 49.158.160.119 12/05 23:07
85FvirusDA: 舔 流量啊 150.117.20.136 12/05 23:35
86Fmokke: 其實食物真的沒什麼特色 跟臨國比的話 1.168.130.84 12/05 23:40
87Fpttabs: 舔台YouTuber一堆啊150.117.210.111 12/05 23:43
88Fhotdogmc: 他們講的和觀光客喜歡的又不一樣 1.169.131.202 12/05 23:53
89Fhankman: 還是有不紅的啊像某日本團體都不知道去 42.70.169.173 12/05 23:57
90Fhankman: 哪裡了 42.70.169.173 12/05 23:57
91FWFSGT: 狂輸? 你先定義什麼叫輸 180.217.35.68 12/06 00:13
92Fqwqwaas: 不然要一直罵嗎 203.203.85.78 12/06 00:19
93Fgiantwinter: $$$$$ 220.137.153.72 12/06 01:01
94Fnrxadsl: 謝謝你喜歡台灣 114.24.207.139 12/06 01:31
95Fjohnny1611: 謝謝你喜歡臺灣《——每次看到有人這 118.166.51.226 12/06 01:35
96Fjohnny1611: 句話就覺得很好笑 118.166.51.226 12/06 01:35
97FWWIII: 拿錢的大內宣111.241.174.116 12/06 01:50
98Fzo789652: 就像那些賺中國錢的 懂意思了嗎 114.136.191.35 12/06 02:11
99FAuTumnLyu: (國家)人第一次(動詞)台灣(名詞)111.241.160.185 12/06 02:21
100FAuTumnLyu: 自行填空 舔台ytr騙流量標題 屢試不爽111.241.160.185 12/06 02:21
101Fooqqqoo: 外國YouTuber早就發現流量密碼 72.137.0.247 12/06 02:50
102FTZofHES: 台灣伏拉夫 39.14.56.43 12/06 04:35
103Fmihono: 流量密碼 114.43.30.173 12/06 05:59
104Fjay0215: 厲害了我的台灣118.167.218.171 12/06 07:33
105FFromD: 這六年靠吹捧內宣文化賺飽飽 懂? 223.137.213.79 12/06 12:28
106Faj064534: 謝謝你喜歡台灣的錢180.217.147.112 12/06 18:24

gossiping熱門文章

161 [爆卦] 隋棠FB
400 2023-02-07 22:04
45 [問卦] 隋棠發文
153 2023-02-07 21:51
40 [問卦] 阿滴黑掉的原因
132 2023-02-07 19:47
60 [問卦] 213? 231? 123? o'_'o
117 2023-02-07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