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桃園「新鐵三角」缺林智堅?鄭運鵬:仍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NONOTV
時間 2022年08月17日
留言 156則留言,144人參與討論
推噓 87  ( 98推 11噓 47→ )

1.媒體來源: 聯合報 2.記者署名: 記者蔡晉宇 3.完整新聞標題: 桃園「新鐵三角」缺林智堅?鄭運鵬:仍借重新竹經驗 4.完整新聞內文: 民進黨今天下午舉行中執會通過徵召立委鄭運鵬參選桃園市長,接替已退選的原參選人林 智堅。由於林智堅並未出席提名記者會,外界質疑桃園「新鐵三角」已出現「缺角」情況 。鄭運鵬回應,未來仍會借重林智堅過去治理新竹的經驗,讓桃園跟新竹成為台灣的左心 房跟右心室,擴大力量。雖然鐵三角轉換了身分,但相信在政策、現代化的發展,林智堅 仍會提供團隊很多諮詢。 鄭文燦表示,自己將擔任桃竹苗總督導,會盡力讓桃竹苗共同生活圈在選戰、政策上能夠 互相呼應,形成桃竹苗隊伍,如此分工沒問題。 鄭運鵬也說,自己是站在幾位巨人的肩膀上來參選桃園市長,包含蔡英文總統和行政院長 蘇貞昌,中央施政滿意度跟政黨支持都在相對高點,加上鄭文燦的施政滿意度長期以來獲 市民肯定,這個才是勝選的基礎。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需放媒體原始連結,不可用轉載媒體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544617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以天為單位),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要借重改建棒球場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173.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0736174.A.DF3.html
1Flovewhite: 借重29位小編的經驗吧111.243.133.248 08/17 19:36
2Fdevidevi: 小智去哪了 203.77.48.47 08/17 19:36
3Fmaximu: 12E表示: 36.237.3.195 08/17 19:37
4Fxoxiandy: 說好的桃園三結義呢 42.78.99.114 08/17 19:37
5Fpiece1: 新竹經驗是蓋公園還是蓋球場?115.165.237.162 08/17 19:37
6FArSaBuLu: 最頂的耳機不是? 1.160.138.252 08/17 19:37
7Fgreensaru: 弄傷球員的經驗嗎? 42.73.2.72 08/17 19:37
8FGoingMerry: 我先了解一下 61.227.78.64 08/17 19:37
9Fjohnwu: 月月鳥到底是不是那個看不見的黑手呢 123.193.90.138 08/17 19:37
10Fsd09090: 鄭寶清可以頂上 1.160.66.2 08/17 19:37
11Fgtcb: 回新竹打包準備去美國 101.12.49.251 08/17 19:37
12Fldstar: 小智寫論文的功力嗎? 180.217.21.115 08/17 19:38
13Fhaha7456: 不要躲起來啊 111.82.110.245 08/17 19:38
14Fkevinpc: 抄襲的經驗還是代寫的經驗 36.225.132.239 08/17 19:38
15FcoeXist: 終於甩掉票房毒藥了180.217.212.145 08/17 19:38
16Ffriday2: 你要借高雄也可以,台南也行,看不起西 223.140.95.101 08/17 19:38
17Ffriday2: 瓜? 223.140.95.101 08/17 19:38
18FNexpring: 什麼經驗 123.194.15.231 08/17 19:39
19Fsam8921502: 靠腰 桃園的球場... 111.248.13.178 08/17 19:39
20FChrisWine: 新竹12E破爛球場?到底查到哪了 114.33.160.138 08/17 19:39
21Fmarknm: 躲起來了,代寫被誣陷也不重要的樣子 嘻嘻 61.230.35.31 08/17 19:40
22Fsagarain: 恭喜晉身桃竹苗三案巡撫 118.166.16.58 08/17 19:40
23Fazeroth: XDDDDDDDDD阿 被踢了哦 36.236.213.163 08/17 19:40
24Fedwin5571832: 各位堅粉要堅持 投給鄭運鵬就是投 114.136.166.44 08/17 19:40
25Fedwin5571832: 給林智堅! 114.136.166.44 08/17 19:40
26Flittlelinsyu: 我猜選後入閣 101.9.35.130 08/17 19:40
27Fjerrylin: 新竹經驗到底是啥 炒房嗎 111.252.79.161 08/17 19:40
28Fsongmeng: 老闆和代寫的助理都躲起來裝死 笑爛 42.79.160.218 08/17 19:40
29FGreedguilty: 大園有個看板原本都是鵬鵬結果一個 27.52.9.50 08/17 19:40
30FGreedguilty: 週末邊小智 但小智現在退選變鵬鵬選 27.52.9.50 08/17 19:40
31FGreedguilty: 27.52.9.50 08/17 19:40
32FnashQ: 好可憐 還要一直被Cue上場223.138.209.141 08/17 19:41
33Fhyperdunk: 新竹經驗 12億球場 111.240.122.72 08/17 19:41
34Fadolf302: 就學總統黨主席,神隱了123.241.204.237 08/17 19:41
35Ffirose: 鵬比為堅 114.25.129.146 08/17 19:42
36Fvoyhanxu: 桃園三結義變宜蘭二結義了,LMAO! 42.76.10.118 08/17 19:42
37Fmcucte: 鄭寶清哭哭 36.227.71.232 08/17 19:42
38Fams9: 可惡 民進黨居然智商突增 知道切割了 61.231.202.73 08/17 19:43
39FJASONGOAHEAD: 桃園也需要天堂路棒球二合一球場 114.36.99.41 08/17 19:43
40Fliusean: 阿堅:月月鳥你算計我 114.136.217.58 08/17 19:44
41Faglet: 鄭記消智完 讚啦 42.72.29.180 08/17 19:44
42Fmk203125: 笑死 新竹市經典教材 42.73.10.157 08/17 19:44
43FForcast: 汗味清白清香白蓮 114.25.157.18 08/17 19:44
44Fabakama: 借重抄跑經驗 還有明通伯的碩班我管理經118.166.241.117 08/17 19:44
45Fabakama: 驗118.166.241.117 08/17 19:45
46FPPTmilktea: 逆風感到涼快 小智滾邊涼快 220.135.49.206 08/17 19:45
47Fqk3380888: 那個已經沒用了 49.216.225.91 08/17 19:45
48Fvicious666: 代寫的經驗 61.228.197.101 08/17 19:45
49Fbasketkdash: 我看是三角鐵吧 126.89.189.147 08/17 19:46
50Ftsungmou: https://i.imgur.com/4emEnGQ.jpg 116.59.57.219 08/17 19:48
51Fpower11811: https://i.imgur.com/LSDXBPa.jpg 36.235.145.207 08/17 19:49
52FBagwell: 阿鵬暗爽在心裡111.252.247.174 08/17 19:50
53Foverlady: 月月鳥成功扯下治肩ㄎㄎ,黨內大亂鬥好 1.163.30.111 08/17 19:50
54FbabyMclaren: 棒球場嗎122.116.167.141 08/17 19:51
55Fclairehao: 把公園圍起來很久 然後打開沒什麼改變 119.77.141.199 08/17 19:51
56Fclairehao: ?還是蓋讓棒球選手受傷的12億球場? 119.77.141.199 08/17 19:51
57Fairaqua: 不敢出來了吧 112.78.75.178 08/17 19:52
58Fwhitefox: 碎石不可少 218.35.151.252 08/17 19:56
59Fl2l: 借助論文抄襲還是代筆經驗?115.165.192.167 08/17 19:58
60Ftin989: 不就是怕影響其他縣市選情嗎 1.173.122.39 08/17 19:58
61FNCUking: https://i.imgur.com/Iy6delV.jpg 36.230.129.159 08/17 19:59
62Fericthree: 還敢提新竹啊 月鳥 1.171.4.181 08/17 19:59
63Fbillybbb: 林智堅變成經驗值包了:) 223.140.85.17 08/17 20:00
64Fmmchen: 沒人才 39.9.99.161 08/17 20:02
65Ftbere2002: 嗚嗚 沒有智堅220.128.217.246 08/17 20:02
66Fvince1002: 怕沾到屎就說103.224.200.222 08/17 20:03
67Fgarcia: 3.5億變12億 發包更有力 114.42.136.66 08/17 20:05
68Fsheep922420: 林哲瑄最懂 122.121.34.4 08/17 20:06
69FDawson5566: 笑死 不敢出來了 42.73.72.26 08/17 20:06
70Fleisureman: https://i.imgur.com/ChxUU03.jpg 114.136.117.1 08/17 20:06
71Fbilly5588tw: 小智去看有沒有東西可以抄襲 49.217.7.72 08/17 20:08
72FDark3355: 阿鵬爽到 101.9.199.158 08/17 20:08
73Fbluesox: 借重抄襲的經驗223.140.227.157 08/17 20:09
74Ffathot: 呃..你確定.. 223.138.39.201 08/17 20:11
75Fsnow3804: 假慈悲 36.225.215.143 08/17 20:11
76Fpowerworld21: 一直說自己是原創 是清白的 連側翼 180.217.13.151 08/17 20:11
77Fpowerworld21: 也這樣說 結果現在自己都不知道躲到 180.217.13.151 08/17 20:12
78Fpowerworld21: 那去 快笑死我了 180.217.13.151 08/17 20:12
79Fcompp3: ????????? 101.12.22.101 08/17 20:12
80Fimadog: 左心房右心室,那其他器官在哪裡 125.229.101.35 08/17 20:13
81Ffcuk9981: 那個智堅已經沒用了 61.219.235.31 08/17 20:15
82FIKY201: 小編都跑回新竹了!你要應徵我嗎? 59.102.242.203 08/17 20:15
83Fsupremexiii: 三角馬上撿角 27.247.136.30 08/17 20:18
84Fbabosa633: 小智!壯! 小智!壯! 小智!壯! 118.232.30.96 08/17 20:18
85Fjiaching: 人家好歹也當了8年市長耶 現在要他當111.243.183.194 08/17 20:19
86Fjiaching: 陪跑情何以堪111.243.183.194 08/17 20:19
87Fspring53287: 沒小智 比鵬就沒用了 220.132.99.198 08/17 20:24
88FDragonz: 新撿角 36.236.17.187 08/17 20:24
89Fnew71050: 可割可棄 39.9.203.200 08/17 20:25
90FGW1014: 這個經驗是指哪方面的啊 101.9.134.252 08/17 20:26
91Fxzr: 如果要借代筆助理的話 可以喔 49.216.233.31 08/17 20:27
92Filovecat5566: 球場經驗 49.217.70.37 08/17 20:27
93Fcogitation: 有桃園太子在,還需要公園經驗? 111.248.21.116 08/17 20:29
94Fprkfcpr: 新竹棒球場經驗180.217.145.159 08/17 20:30
95Fnataliee: 直轄市借鑒省轄市??? 61.230.25.96 08/17 20:32
96Fdryabi: 要去找寶可夢了吧 101.12.56.64 08/17 20:36
97Fhw1: 這個堅沒用了 1.164.243.164 08/17 20:38
98Fsam810626: 切割不意外 114.39.184.165 08/17 20:40
99Falex640107: 抄完大哥抄二哥 101.12.40.68 08/17 20:44
100Fyijuabcde: 12e不能用的棒球場嗎 1.168.91.147 08/17 20:44
101FCersei: 借交不出證據的經驗嗎? 110.26.168.104 08/17 20:46
102Fjoyeszhang: 被換的經驗嗎? 220.129.94.227 08/17 20:47
103Fcatvsdog: 次元斬使得不錯喔 27.52.109.165 08/17 20:48
104FCanned: 果斷切割不意外 110.26.162.36 08/17 20:53
105FSapphireNoah: 捷運到不了的地方好意思說心房心室 223.140.252.67 08/17 20:54
106Ftanby: 還敢提新竹喔….. 101.12.46.47 08/17 20:55
107Fcoolptt: 撿角 42.72.178.59 08/17 20:57
108Flee988325: 變成撿角了 42.70.8.163 08/17 20:57
109Ftim910282: 新竹經驗? 101.8.22.203 08/17 21:07
110Flavender1227: 鐵三角 101.9.130.206 08/17 21:09
111Fgodofdeath: 小智:我沒特異功能還在這惹人嫌嗎! 114.43.75.250 08/17 21:09
112Folafbb: 噁心 36.236.234.49 08/17 21:17
113Fkm612tw: 大鵬斬智220.135.132.105 08/17 21:18
114Flunatich: 嘴上說說,千萬別來 220.129.206.21 08/17 21:24
115Fcowardlyman: 為什麼沒有政黑男神王浩宇 42.79.187.204 08/17 21:25
116Fisu0911: 有點好笑 114.45.202.60 08/17 21:25
117Fgzliu: 不是 缺角,是 撿角。 111.83.141.89 08/17 21:27
118Fqweertyui891: 蔡EE提都不敢提 111.248.88.133 08/17 21:35
119Flunarexia: 爽爽騙 111.83.1.47 08/17 21:40
120Fdemo68: 12億? 111.71.98.248 08/17 21:42
121Fclv: 蓋公園??球場? 60.250.240.53 08/17 21:44
122Ffox0605: 什麼鐵三角 1.160.95.128 08/17 21:47
123Fgamania10000: 兩邊都有為人詬病的球場可經驗移植 118.233.154.65 08/17 21:51
124Fbinary0602: 桃竹苗總都督? 123.192.222.3 08/17 21:52
125Fsendow: 新竹人口少桃園那麼多,你拿來當經驗? 59.125.188.230 08/17 21:54
126Fjimlexus: 想害哪隊的球員? 114.37.97.128 08/17 21:55
127Fbatman0725: 沒有大聲捍衛清白。失望透了。 180.217.68.249 08/17 22:02
128Fausome: 新竹經驗 膚淺表面 1.200.105.75 08/17 22:09
129Fbackhome715: 大鵬斬智 27.52.218.65 08/17 22:09
130Fyouzi1114: 去看一下新竹版的造神經驗阿,現在進行 1.171.20.175 08/17 22:13
131Fyouzi1114: 式 1.171.20.175 08/17 22:13
132Ftikowm: 月月鳥會輸到脫褲 14.167.181.72 08/17 22:16
133FBREAKFAST204: 小智下 寶清上? 218.161.27.203 08/17 22:20
134Fssnpiggy: 無堅不投啦 嗚嗚 101.12.23.253 08/17 22:25
135Fwste: 演完戲了 可以把毒藥踢走了 鳥哥就是厲害 很180.218.180.149 08/17 22:36
136Fwste: 有耐心佈局180.218.180.149 08/17 22:36
137Fflyqoo: 弄傷球員的經驗?122.118.208.140 08/17 22:38
138Fschumi7401: 新竹球場是個好例子 如何海噱一筆 42.79.51.58 08/17 22:43
139Fyostop: 別~~ 111.249.40.211 08/17 22:48
140Fsggs: 12億分給誰交代完再走 36.227.52.78 08/17 23:05
141Fwanwan5cents: 桃園的公共建設 走著瞧羅 116.59.56.160 08/17 23:23
142Fdcdc: 蘇和蔡現在的滿意度是在最低點吧... 118.232.48.73 08/17 23:38
143Frainin: 冰起來 沒用了 223.138.96.161 08/17 23:49
144Fwench760129: 所以什麼經驗 27.242.2.183 08/17 23:56
145FRockEyeball: 小智再躲?? 27.53.9.150 08/17 23:58
146Fks22523: 球場? 27.52.218.65 08/18 01:38
147FAmiwen: 左心房跟右心室負責肺循環,是在暗示什麼 223.26.104.119 08/18 01:56
148FAmiwen: 嗎?廢循環? 223.26.104.119 08/18 01:56
149Fmmmmmmmmmmm: 供三小 1.164.81.186 08/18 05:54
150Faa2425: 站在抄襲仔的肩膀上會比較厲害嗎? 1.200.113.2 08/18 07:26
151Fwang197426: 12億的停車場好棒 36.235.177.244 08/18 09:10
152Fhhuuggoo2130: 純推缺角 42.73.84.175 08/18 09:44
153Fzonppp: 新竹球場送給你啦 ~ 乾 ~ 220.130.53.73 08/18 11:51
154Fsoiloveu: 缺角!撿角 101.8.15.247 08/18 13:11
155Fblackhearted: 叫鄭寶清上啊 27.242.219.57 08/18 15:06
156Fbvckk: 12億經驗?別來亂搞桃園喔 39.9.231.13 08/18 16:11

gossiping熱門文章

72 [問卦] 選里長可以幹嘛???
166 2022-09-29 18:35
167 [問卦] 退休金被賠光了==
283 2022-09-29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