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王瞳雙腳無力走出相驗室!經紀方心疼曝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fack3170
時間 2022年08月17日
留言 112則留言,7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  ( 37推 13噓 62→ )

1.媒體來源: ETtoday新聞雲 2.記者署名: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王瞳雙腳無力走出相驗室!經紀方心疼曝狀況:非常虛脫 4.完整新聞內文: 艾成今在蘆洲捷運共構大樓墜樓身亡,老婆王瞳從宜蘭趕往台北,先到派出所做筆錄,隨後 前往板殯見艾成最後一面,並且等待法醫相驗,她頭戴漁夫帽,帶愛犬Haru一起現身,在經 紀人、友人攙扶下,顯得雙眼空洞無神。相驗約一個半小時後結束,她雙腿無力走出相驗室 ,遭受巨大打擊讓人不捨。 https://i.imgur.com/QWNtegN.jpg
▲王瞳離開相驗室雙腳無力。(圖/記者林奕如攝) 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受訪表示,「艾成信仰是基督教,會依照他的信仰舉辦後事。」至於 王瞳狀態,他說:「王瞳現在非常虛脫,曾經發了一個聲明,希望大家給她一點空間。」 艾成昨晚情緒就出現異常,甚至無法對話,不知道為何精神混亂,妻子王瞳見狀也持續陪伴 在一旁,但因今早必須前往宜蘭工作,2名教友接到通知後也主動到蘆洲陪伴艾成。不料發 生憾事。目前遺體抵板殯,王瞳爸媽、妹妹,以及林道遠等趕往處理後事,經紀方相關人士 表示,大家都把艾成當一家人,真的很不捨,艾成在昨天就有通告,不過因為狀況不好就推 掉了,今天也有通告,經紀人也有傳訊提醒,當時艾成回答好,沒想到成為最後一個訊息。 然而,2名教友到場後,艾成先是開了門,但卻一直躲在角落,教友不敢輕舉妄動,只好站 在門口不斷用言語安撫。豈料,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艾成就突然失控往房間衝去,教友連忙 追上,但進到房內後就已不見艾成人影,教友們當場嚇壞。目前艾成遺體已移往板橋殯儀館 ,不過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艾成今年要迎接出道20週年,並且準備錄製新歌,今傳出憾事,讓演藝圈好友們都不敢相信 ,不少網友更是湧入臉書哀悼。艾成2020年7月和王瞳在台登記結婚,之後遇到疫情,第一 個年夜飯回不了馬來西亞過年,小倆口吃火鍋圍爐。兩人日前才慶祝結婚2週年,艾成透露 想等疫情趨緩,年底回大馬見父母,補辦婚宴。 艾成墜樓身亡,2天前臉書最後發文,「愛是人世間最難的功課,也是最容易的功課,愛她 吧,你就會得著永恆!」艾成所屬鳳凰藝能沉痛表示:「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很震驚、很遺 憾。艾成就像我們的家人,大家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目前我們正全力處理艾成後事,也懇 請各界給予王瞳空間時間。事件的過程我們正會同警方進一步了解中。」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需放媒體原始連結,不可用轉載媒體連結: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318770 6.備註: 虛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27.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0731884.A.419.html
1Fgreensaru: 虛脫 42.73.2.72 08/17 18:25
2Fkent: 腳合不攏囉?111.249.181.200 08/17 18:25
3Fk385476916: 王瞳加油 1.34.57.8 08/17 18:25
4Fsturmpionier: 還演啊 39.11.130.163 08/17 18:25
5Fhaha7456: 喔 111.82.110.245 08/17 18:25
6Fsnsd56: 幹到腿軟? 1.173.173.71 08/17 18:26
7Fcashko: 以後可以直接跟別人在一起了223.136.200.250 08/17 18:26
8Fcena0605: [新聞] 王瞳哽咽痛訴「像跟機器人結婚」 1.162.65.118 08/17 18:26
9Fbullace: 鬆了一口氣?118.166.216.165 08/17 18:26
10Fqqstory: 馬: 不捨 秀秀 39.9.162.81 08/17 18:26
11Fderrick1220: 2F…101.137.237.159 08/17 18:26
12Fhmcedamon: 我了解,我也看過腿軟的未亡人 180.217.249.46 08/17 18:27
13Fluckyalbert: 父母看到應該會很難過,在我們台灣被 101.12.33.71 08/17 18:27
14Fluckyalbert: 不公不義的某些人搞到掛 101.12.33.71 08/17 18:27
15FvV070413: 那為何雙方FB都要關掉? 101.10.11.162 08/17 18:27
16Fxulzj524: 怎麼故事不一樣了 一開始說艾成自己在房 1.34.72.168 08/17 18:27
17Fxulzj524: 間 兩個教友在外面 聽到聲音發現艾成不 1.34.72.168 08/17 18:27
18Fxulzj524: 見 現在變成 門開了講沒幾句看到艾成衝 1.34.72.168 08/17 18:27
19Fxulzj524: 到房間跳下去?? 1.34.72.168 08/17 18:27
20Fwjchao: 留點口德 101.9.97.231 08/17 18:27
21Fluckyalbert: 這筆帳神會向台灣某些政商跟其他某些 101.12.33.71 08/17 18:28
22Fskyringcha: 少來了 1.168.155.79 08/17 18:28
23Fbiohazard020: 都分居了,還能有多少愛我是不信啦 223.136.98.26 08/17 18:28
24Fluckyalbert: 人討命的 101.12.33.71 08/17 18:28
25Fyymeow: 某幾樓真的是......留點口德沒辦法?? 125.227.33.45 08/17 18:28
26Fmilkyway168: 看到遺體腳軟! 106.64.104.133 08/17 18:28
27Fb9211028: 2/6F 好笑? 114.136.96.39 08/17 18:28
28Flogitech2004: 八卦版好噁喔.... 58.114.178.23 08/17 18:28
29Fathome1: EE:讓人不捨 125.229.20.82 08/17 18:29
30Fluckyalbert: 留點口德,沒錯,神會向某些人討命, 101.12.33.71 08/17 18:29
31Fluckyalbert: 就這樣不用說太多 101.12.33.71 08/17 18:29
32Flolpklol0975: 演? 49.217.109.158 08/17 18:29
33FQoo159357: 不愧是演員 111.248.90.47 08/17 18:29
34Fmuzik: 經紀公司現在想洗同情心的難度很高吧顆顆 111.252.91.251 08/17 18:29
35FvV070413: 王馬晚上會看到艾成嗎 101.10.11.162 08/17 18:29
36FAyreon: 夫の死体の前で犯されて 106.104.10.79 08/17 18:31
37Fxxxluke: 教友陰影… 101.10.95.207 08/17 18:31
38Fhmcedamon: 要入夢不太容易,這未亡人有寡情的記錄 180.217.249.46 08/17 18:32
39Fyuyuyutt: 有些留言 笑死人了 4個字關你屁事 這段 110.26.162.218 08/17 18:34
40Fyuyuyutt: 愛情 若是一個人用情至深 另一個人若沒 110.26.162.218 08/17 18:35
41Fyuyuyutt: 那麼愛 這樣的愛情對2人都是痛苦的 110.26.162.218 08/17 18:35
42Fhikari22: 可以領獎了 27.240.225.240 08/17 18:35
43FNTHUKober: 有些人就是想洗存在感 不要搞臭這裡好223.136.181.236 08/17 18:35
44FNTHUKober: 嗎223.136.181.236 08/17 18:35
45Fhikari22: 這世界有啥神?信神的今天跳樓了呢 27.240.225.240 08/17 18:36
46Fhikari22: 講得這裡很香一樣ww 27.240.225.240 08/17 18:37
47Fhmcedamon: 74來了 嘻嘻 180.217.249.46 08/17 18:38
48FvV070413: 所以我無神論 101.10.11.162 08/17 18:38
49Fluckyalbert: 我無神論啊,你懷疑甚麼?代表你不熟 101.12.33.71 08/17 18:40
50Fluckyalbert: 我說過的話 101.12.33.71 08/17 18:40
51Fluckyalbert: 講過的都沒在聽:) 101.12.33.71 08/17 18:40
52Fpp3210pp56: 真的是留點口德欸 111.82.77.192 08/17 18:40
53FGenesisXD: U質台女 讚 118.165.22.139 08/17 18:41
54Fhonafire: 2F/6F... 92.67.196.241 08/17 18:41
55Fluckyalbert: 但我不會因此不敬各式宗教的神 101.12.33.71 08/17 18:41
56Fluckyalbert: 因為某些人的人性才是最亂的那個 101.12.33.71 08/17 18:42
57Fluckyalbert: 勸人為善的宗教不排斥,都推 101.12.33.71 08/17 18:43
58Fhikari22: 你是什麼東西啊XD為啥要熟你講的話XD真 27.240.225.240 08/17 18:43
59Fweliem: 艾成太傻了 123.241.143.76 08/17 18:43
60Ftinglottery: 演起來 1.200.179.140 08/17 18:43
61Fhikari22: 是自我中心屌爆了ww 27.240.225.240 08/17 18:43
62Fluckyalbert: 我有一堆朋友就各式宗教都有包含這個 101.12.33.71 08/17 18:43
63Fluckyalbert: 所以? 101.12.33.71 08/17 18:43
64Fluckyalbert: 誰自我中心?到現在還那個樣子只能說 101.12.33.71 08/17 18:44
65Fluckyalbert: 可憐罷了 101.12.33.71 08/17 18:44
66Fhikari22: 你要傳教就滾去其他板,這裡是八卦就是 27.240.225.240 08/17 18:44
67Fhikari22: 讓人說淦話廢話的地方 27.240.225.240 08/17 18:44
68Fhikari22: 叫別人要熟你講的話這還不叫自我中心? 27.240.225.240 08/17 18:45
69Fhikari22: 這邏輯屌爆了我服 27.240.225.240 08/17 18:45
70Fallofme: 有些人的嘴巴真的夠了,一副很了解實情 42.72.144.140 08/17 18:46
71Fluckyalbert: 笑死你誰? 101.12.33.71 08/17 18:46
72Fallofme: 的樣子 42.72.144.140 08/17 18:46
73FSoFanCy: 跟智障一樣 42.70.170.204 08/17 18:48
74Flessonone: 經紀公司的發言通常都…別有目的,很大 49.217.109.253 08/17 18:50
75Flessonone: 可能不怎麼切合事實 49.217.109.253 08/17 18:50
76Ffallen01: 工具人沒了 QQ118.231.131.148 08/17 18:55
77Ffoxvera: 看解剖嚇壞了而已吧 110.26.2.211 08/17 18:56
78Fmylove0617: 演員就是不一樣~ 36.236.197.127 08/17 18:57
79Fchinhan1216: 果然是八點檔的 演的很像 223.136.75.147 08/17 18:59
80FAPPLEin5566: 某幾樓齁..... 180.218.87.193 08/17 18:59
81Frcro: 演員真的很辛苦 請節哀 49.159.102.203 08/17 19:00
82Fgiantwinter: 唉 42.73.39.131 08/17 19:03
83Fimadog: 某幾樓真的小心不要下地獄 125.229.101.35 08/17 19:03
84Fvovhsin: 不知他們有沒有求助醫療?有時候宗教跟 49.216.47.12 08/17 19:04
85Fvovhsin: 醫療都要雙管齊下 49.216.47.12 08/17 19:04
86FCVIVIC: 艾成的父母一定很心痛,白髮送黑髮 115.165.192.11 08/17 19:04
87Ft19960804: 腿開久了 合不上了 27.51.130.138 08/17 19:05
88FCVIVIC: 留在馬來西亞順順過就好,何必魂斷異鄉 115.165.192.11 08/17 19:06
89FCVIVIC: 希望你真的回到摯愛的天父懷裡 115.165.192.11 08/17 19:06
90Facs81046: 壞壞 27.53.120.134 08/17 19:08
91Fshvzrrsy: 以為在片場? 36.225.22.224 08/17 19:14
92Fdragoneminem: 推文留口德好嗎 27.242.164.78 08/17 19:20
93Fhow123480: 這標題也太哭 101.10.7.218 08/17 19:23
94Ffelixr0123: 是不是跑去騎馬了 42.72.83.98 08/17 19:24
95Fjoky2001: 幹嘛不勸艾成看醫生 27.242.12.181 08/17 19:38
96Fxxx5566xxx: 大概還沒吃吧 180.217.113.16 08/17 19:53
97FZombieslayer: 八卦水準正常發揮 27.247.69.157 08/17 20:02
98FKerkouros: 是不是被捅到腿軟 110.26.35.58 08/17 20:07
99Ftsao1211: 她今天不是開心去跟馬拍戲嗎? 110.26.203.89 08/17 20:15
100Fdanceinstar: 很會演 111.71.5.196 08/17 20:19
101Fchenu: 說八卦臭那你在這幹嘛 臭的是人不是版 1.164.149.19 08/17 20:20
102Fpinhanpaul: 效果做很足喔 49.159.20.41 08/17 20:50
103Fakumo: 未亡人腿軟不是正常嗎?180.217.156.229 08/17 20:59
104Fbcza245682: 那個要路人熟他說過什麼話的真的有夠 49.216.16.10 08/17 21:02
105Fbcza245682: 好笑 是不是沒吃藥啊 49.216.16.10 08/17 21:02
106FFannWong: 應該都變形 很恐怖 1.165.43.229 08/17 21:06
107Fchiopin: 果然是演員 36.236.239.148 08/17 21:07
108Fstar1023: 馬,暗自竊喜中 123.205.116.55 08/17 21:31
109Fkiopl: 講幾句酸話就下地獄 哈 笑死 我還是去作奸 180.217.3.81 08/17 23:55
110Fkiopl: 犯科好了 反正都要去地獄 180.217.3.81 08/17 23:55
111Frafe: 男人多情但專情,女人專情但寡情 64.42.191.13 08/18 01:17
112Fsodistrues: 嚇到吧 223.140.162.11 08/18 08:40

gossiping熱門文章

73 [問卦] 選里長可以幹嘛???
170 2022-09-29 18:35
170 [問卦] 退休金被賠光了==
286 2022-09-29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