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柯文哲笑桃機舉牌 王世堅批「潑冷水」: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hito0509
時間 2022年08月17日
留言 124則留言,7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40推 15噓 69→ )

1.媒體來源:三立 2.記者署名:林怡昕 3.完整新聞標題:柯文哲笑桃機舉牌 王世堅批「潑冷水」:北市萬人遭詐上億 4.完整新聞內文: 政治中心/實習編輯林怡昕報導 近日柬埔寨詐騙案頻傳,甚至有台人遭凌虐、囚禁對待,台灣警方為此在桃園機場舉牌宣 導,卻遭柯文哲形容「太好笑了」。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抨擊,過去8年台北 市受騙人數高達5萬多人,柯文哲不應該此時扯後腿潑冷水,王呼籲柯文哲應該「想辦法 拿出積極的解決方案」,而不是躲在市府生悶氣。 台人赴柬埔寨遭詐騙事件引發國人關注,警政署為此到桃園機場舉牌,以標語「海外打工 被詐騙,小心人財兩失」提醒民眾不要上當受騙,救回許多本來要被騙去柬埔寨的國人。 不過,柯文哲受訪時直言,「怎麼國家提出的解決辦法是這樣?你說生氣、還不如無言, 太好笑了」,引發王世堅不滿。 王世堅今(17)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過去8年台北市受騙人數高達5萬多人,被詐金額高達 67億,但只追回不到5000萬,痛批「台北市已淪爲詐騙之都」。 王世堅直言,柯文哲可以大大方方地參加行政院會,與中央溝通各種政策,但過去8年柯 文哲應出席392次,但只去了9次,對於該商研面對的不去對談,但柯文哲找不出解決的方 案,卻天天砲轟中央。 王世堅認為,近來柬埔寨詐騙案,警政署到國門舉牌警示是一個很積極也很好的辦法,因 為這是出國的最前線,就跟銀行行員阻擋詐騙匯款是一樣的,而且目前成效良好。 王世堅強調,柯文哲不應該此時扯後腿潑冷水,被騙去柬埔寨的人也有很多是台北市民, 「柯文哲現在不應該躲在市府生悶氣,而是想辦法拿出積極的解決方案」。 面對柯文哲的回應,刑事局昨(16)日透過新聞稿指出,自7月20日迄今,警方已在登機 前最後一刻成功勸阻27人放棄前往柬埔寨,雖然機場舉牌宣導方式或許看似並不聰明,卻 是在登機門前把守最後一道關卡的最有效方式。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https://reurl.cc/qNZldp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以天為單位),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43.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0723704.A.9E7.html
1Fqilar: 至少腎還在ㄅ 1.200.22.6 08/17 16:08
2Fem4: 苗: 39.9.33.36 08/17 16:09
3Fderrick1220: 中共同路人101.137.237.159 08/17 16:09
4Floverxa: 防詐騙小卡 27.53.178.222 08/17 16:09
5Fams9: "痛批「台北市已淪爲詐騙之都」" 61.231.202.73 08/17 16:09
6Fkcclasaki: 連議員都被騙 由此可見真的很猖狂 118.171.39.94 08/17 16:09
7FA80211ab: 所以不立法加重嗎 36.235.21.42 08/17 16:09
8Fgrayoasis: 直到一堆人被詐騙政府拿出啥方案?122.116.200.241 08/17 16:09
9Fffaatt: 警察不去抓人 去機場當看板本來就好笑 而180.217.201.156 08/17 16:10
10FVVizZ: 我猜他兒子買書被騙的時候也是被他笑爛220.130.142.210 08/17 16:10
11Fams9: "柯文哲應出席392次,但只去了9次" 61.231.202.73 08/17 16:10
12Fffaatt: 且還是署長180.217.201.156 08/17 16:10
13Fsionxp: 這樣是造謠吧? 政府不開罰 王世堅嗎? 61.219.64.19 08/17 16:10
14Fgrayoasis: 民進黨立委都很會講 但每次都忘了牠們122.116.200.241 08/17 16:10
15Fgrayoasis: 自己完全執政 嘴上都知道一堆問題 但122.116.200.241 08/17 16:10
16Fsionxp: 詐騙很可惡 政府要管啊 61.219.64.19 08/17 16:11
17Fgrayoasis: 手上都沒作為欸 完全執政欸122.116.200.241 08/17 16:11
18Fsionxp: 蔡政府不是很厲害? 61.219.64.19 08/17 16:11
19Fdarkdean: 翻譯,王世堅:是不會趕快給答案來抄膩 101.9.44.7 08/17 16:11
20Fbigsun0709: 反正柯文哲就一句 沒救了 就行了 114.36.45.194 08/17 16:11
21Ftime3412: 舉牌到底有什麼實際幫助呢 抓詐騙集團 223.140.86.29 08/17 16:12
22Ftime3412: 首腦不是比較有用嗎 223.140.86.29 08/17 16:12
23Fcrazydj: 北市萬人那全台灣呢?算誰的~當然是柯P的 36.232.169.90 08/17 16:12
24Fmazinger: 支持堅哥 柯柯要好好思考 與中央溝通 124.218.156.72 08/17 16:12
25Fsoarling: 蔡英文人勒?他好像才是總統吼 42.72.94.18 08/17 16:12
26Fccccccccccc: 管不到台北市齁== 49.217.128.77 08/17 16:13
27FlonelyQQ: 台北被柯文哲這騙子騙了八年了會在意這 42.76.224.86 08/17 16:13
28FlonelyQQ: 點錢? 42.76.224.86 08/17 16:13
29FRW2010: 呵呵 中央都還要抄北市的 是要笑死誰 61.220.69.238 08/17 16:14
30Fhoder: 堅哥讚喔 120.126.103.6 08/17 16:14
31Fchen31502: 所以你政府在幹嘛? 39.9.225.106 08/17 16:14
32FAggro: 柯P的那張嘴 他兒子搞不好被他虧爆了XDD 111.254.74.124 08/17 16:16
33FLeoreo: 警政署長柯文哲還不下台! 114.24.120.98 08/17 16:16
34FMKIU: https://i.imgur.com/9vAAb2i.jpg 42.75.214.233 08/17 16:17
35Fru8ru8: 要舉牌何必署長去舉?開了會說有對策,結118.231.154.211 08/17 16:18
36FEddiePENG: 堅哥這樣就遜掉了 49.216.177.83 08/17 16:18
37Fru8ru8: 果隔天就是叫長官去舉牌?不是應該要好好118.231.154.211 08/17 16:18
38Fru8ru8: 研議有那些管道,實施救救援,舉牌交給其118.231.154.211 08/17 16:18
39Fru8ru8: 他小的做短期措施吧?118.231.154.211 08/17 16:18
40FFaust0073152: 前陣子被讚爆的堅哥怎麼這篇噓這麼 39.8.7.56 08/17 16:19
41FFaust0073152: 多? 39.8.7.56 08/17 16:19
42Fwwvvkai: 署長怎麼可能去舉牌...他是去視察舉牌的 49.159.178.155 08/17 16:20
43Falan3535: 這是打臉中央嗎? 61.219.107.64 08/17 16:21
44Fiwinlottery: 世堅是在酸今上吧 115.43.77.101 08/17 16:21
45Fyamhome: 柯P的行動派出所表示:我就爛 42.77.29.252 08/17 16:22
46Fpierreqq: 台灣人被詐騙 柯P想方法!! 世間最高!! 123.51.223.187 08/17 16:22
47Ff731227: 浪費警察的人力來舉牌? 42.73.54.60 08/17 16:23
48Fpierreqq: 這時候的柯P又管的到警政署了~~ 123.51.223.187 08/17 16:23
49Fwelly520: 清流 勿嘴 106.105.82.212 08/17 16:24
50Fm6cs: 柯的答案不寫要人家怎麼抄?223.139.212.113 08/17 16:24
51Fshellback: 去9次後發現這群人只想把自己打下台118.163.108.246 08/17 16:26
52Fshellback: 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可能就不想再去了118.163.108.246 08/17 16:26
53Fs0914714: 行政院會是下午茶嗎?每週開到底做了啥123.110.250.148 08/17 16:27
54Fa40494: 現在台北市長可以管到外交部跟警政署去喔 42.71.139.84 08/17 16:28
55Fa40494: ? 42.71.139.84 08/17 16:28
56Fsteelheart3: 整個警察系統一條鞭到警政署 台北市 42.74.76.101 08/17 16:29
57Fshvzrrsy: 外縣市的被騙關台北市政府屁事喔 60.250.84.52 08/17 16:29
58Fsteelheart3: 府要負責啥? 舉例來說局長太爛柯文 42.74.76.101 08/17 16:29
59Fsteelheart3: 哲可以換? 42.74.76.101 08/17 16:30
60FTiphareth: 原來警政署是柯文哲管的....123.240.211.188 08/17 16:30
61FgiveUstars: 好 這波我認為王世堅說的較對 211.75.174.139 08/17 16:30
62FgiveUstars: 事情已經發生了 你柯講這真的像潑冷水 211.75.174.139 08/17 16:31
63FgiveUstars: 觀感不好 211.75.174.139 08/17 16:31
64Fspring53287: 你嘴人要講答案阿 沒答案怎麼抄114.136.175.231 08/17 16:31
65FgiveUstars: 嘴該嘴 或多或少給點答案 比較好 211.75.174.139 08/17 16:31
66FHYJ627: 波堅哥講的蠻正確的啊 不然你有辦法 提出 123.194.128.88 08/17 16:32
67FHYJ627: 來 123.194.128.88 08/17 16:32
68Fb162pnq5: 堅哥怕被退黨又趕快歸隊了! 42.70.3.240 08/17 16:32
69Fpierreqq: 柯P講答案 DPP還不是先罵再抄...不感恩 123.51.223.187 08/17 16:34
70Fezway: 總統?行政院?完全執政? 叫市長給意見? 59.125.82.157 08/17 16:34
71Fnaly0617: 那全台不就變成詐騙之島..... 1.163.213.57 08/17 16:35
72FgiveUstars: 柯的發言還是關乎要選的人的票 要注意 211.75.174.139 08/17 16:36
73Fkillfox123: 立法院,內政部,外交部,先廢一廢再來檢 223.136.61.30 08/17 16:36
74Fkillfox123: 討地方 223.136.61.30 08/17 16:36
75FDosk: 遠水能救近火? 宣導沒用 現場能救一個是一個 1.171.237.185 08/17 16:36
76FXiaoLuu5566: 有啊 全台最大詐騙中心在重慶南路跟 101.12.22.27 08/17 16:36
77FXiaoLuu5566: 北平東路 101.12.22.27 08/17 16:37
78FDosk: 當地政府都管不了了 有可能台灣政府去管? 1.171.237.185 08/17 16:37
79Fhipab: 之前騙阿公嬤就去銀行郵局攔人,現在騙年 1.200.139.109 08/17 16:38
80Fhipab: 輕人就去機場舉牌,這很台灣 1.200.139.109 08/17 16:38
81Fdamnyou: 王世堅所屬的党騙更大不是嗎? 42.79.154.98 08/17 16:38
82Fcage820518: 民進党才是台灣最大亂源 219.85.176.182 08/17 16:39
83FDosk: 不警察去難道找工讀生?被騙的才覺得你騙子咧 1.171.237.185 08/17 16:40
84FDosk: 機場能攔到一個 都比嘴砲仔強上好幾倍 1.171.237.185 08/17 16:40
85Fairswalker: 柯文哲就是個垃圾 49.216.169.221 08/17 16:41
86FattackJ: 台灣不是獨裁國家,人民要去哪你管得著 114.136.8.228 08/17 16:45
87Fxylinum: 萬人上億,每人也才幾萬 180.217.43.101 08/17 16:45
88Fxylinum: 一間50年加強磚造的房子就要賣1500萬才是 180.217.43.101 08/17 16:46
89Fstvc: 柯屁不交考卷怎麼抄? 220.129.202.71 08/17 16:46
90Fxylinum: 詐騙吧? 180.217.43.101 08/17 16:46
91Fpierreqq: 看某些人發言銀行前面要開始站警察了XDD 123.51.223.187 08/17 16:47
92Fpierreqq: ATM前面不站警察 難怪你會被騙...XDDDD 123.51.223.187 08/17 16:48
93Fghostxx: 中央為何不去抓PO徵人文的資訊檢視真偽 1.163.211.137 08/17 16:54
94Fjeff12280: 阿北還不認真抓詐220.130.219.102 08/17 16:55
95Flain2002: 市長管不到拉 61.227.55.243 08/17 16:58
96Fturbomons: 人口販賣跟騙錢比??? 42.75.37.214 08/17 16:59
97Fsasakihiroto: 聽說你黨完全執政 203.69.10.241 08/17 17:02
98Fturbomons: 再說警察局長也早被貴党隨意指派根本不 42.75.37.214 08/17 17:03
99Fturbomons: 鳥市長了 還想甩鍋給誰 42.75.37.214 08/17 17:03
100Fliker1412: 可是...舉牌不是解決詐騙問題的方法吧? 60.250.51.145 08/17 17:04
101Fshinkiro: 還有人說這是党的良心?上一個良心叫高 101.12.18.57 08/17 17:05
102Fshinkiro: 嘉瑜 101.12.18.57 08/17 17:05
103Fliker1412: 我們政府的解方就是警政署長去桃機舉牌 60.250.51.145 08/17 17:06
104Fliker1412: 的話...嗯 好吧 那就這樣 60.250.51.145 08/17 17:07
105Fdirty5566: 確實 救一個算一個 粗暴言論大可不必 180.217.68.234 08/17 17:11
106Finsaneness: 柯的兒子都被詐騙了,柯也管不到呀。 123.194.219.88 08/17 17:11
107Fnetboy789: 市長只管中央啦,市政沒在做 180.217.75.9 08/17 17:26
108FDosk: 党是什麼? 一家親市長的粉絲難怪專用殘體字 1.171.237.185 08/17 17:35
109FvirusDA: 笑死 有人連酸DPP都看不懂 118.163.29.223 08/17 17:57
110Fplanetrock: 党紙筆都準備好了? 101.136.124.83 08/17 18:08
111Ft88888888z: 那你有沒有考慮過要建請警政署指派警114.137.180.157 08/17 18:13
112Ft88888888z: 察蹲在ATM前面舉牌子?114.137.180.157 08/17 18:13
113Ft88888888z: ATM太多警察太少不然去銀行前面舉啊?114.137.180.157 08/17 18:15
114Ft88888888z: 這他媽的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嗎?自己講114.137.180.157 08/17 18:15
115Ft88888888z: 都不會覺得好笑嗎?114.137.180.157 08/17 18:15
116Fevolydoulc: 就事論事推 27.246.133.80 08/17 18:20
117Faa874125: 台灣詐騙是輕罪 看誰執政 立法院誰多數223.137.142.221 08/17 18:52
118Fringil: 是姦情本來就這種咖啦還有人被騙 111.71.7.239 08/17 19:21
119Felwyn: 北市不管多少人被詐騙也是警調的鍋吧,關 120.22.195.31 08/17 20:57
120Felwyn: 市長屁事 120.22.195.31 08/17 20:57
121Fgjo3i: 去柬的關乎人命,拿一般錢財詐騙來護航?? 118.163.182.17 08/17 22:35
122Ffreddy60907: 推 42.77.233.4 08/17 22:55
123Fvcx530: 誰跨年在捷運門口舉牌 36.227.141.181 08/17 23:23
124Fncekimo: 噓~~~~~~~~~~~~~~~~~~~~~~~~~~~~~~~~~~~~ 42.79.181.148 08/18 12:22

gossiping熱門文章

70 [問卦] 選里長可以幹嘛???
163 2022-09-29 18:35
167 [問卦] 退休金被賠光了==
281 2022-09-29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