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黨要蓋太魯閣紀念碑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DANANPA
時間 2021年04月08日
留言 48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4  ( 11推 7噓 30→ )

※ 引述《lovebxcx (peiler :))》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8WCxslZ.jpg
: 民進黨立法委員陳歐珀在立法院提案 : 要在太魯閣號事故地點建造紀念碑或者安全教育場館 : 讓世人警惕,避免悲劇重演 : 目前已蒐集到立法委員陳明文、趙正宇的簽名了 欸,不是~ 早上才有一篇爆文說日本早有保留事故列車殘骸的做法 #1WRdBefw (Gossiping) 甚至日本的福知山線事故現場也改建成「祈禱之森」紀念園區 https://www.westjr.co.jp/fukuchiyama/inorinomori/ 然後下面一堆推文酸DPP政府不敢做等等 結果現在DPP立委提案建紀念碑,怎麼又被酸了? 實在搞不懂八卦酸民到底是想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2.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7857203.A.9F9.html
1FKaskade: https://i.imgur.com/ROrV4hu.jpg04/08 12:46
2Fts05593818: 蓋一個垃圾石頭有什麼意義ㄇ04/08 12:48
所以蓋紀念公園可以,蓋紀念碑不行? 可是日本那個紀念公園裡也有一個紀念碑欸
3FBIA: 蓋園區可以拉 出國考察用專款就不能理解04/08 12:49
4Fjonsauwi: 還有醉酒跳軌連帶兩個跳下去救人的一起被撞的事故也有紀04/08 12:49
5Fjonsauwi: 念碑04/08 12:49
6Fsa87a16: 發現綠綠很會混淆視聽然後帶風耶,他說留殘骸,你說蓋紀04/08 12:49
7Fsa87a16: 念碑?04/08 12:49
殘骸也要有個地方放置啊 難不成就隨便丟在路上嗎? 殘骸和紀念碑放在紀念公園也可以吧! 日本的福知山線事故的被撞公寓建築也沒拆 直接保留在紀念園區裡喔
8FforwhatZ: 肥菊的官好像都這個形狀04/08 12:50
9Fqwe78971: 捐得錢拿去做這個 剩下還可以觀光 好爽 死些廢物有錢撈04/08 12:50
10Fwei9898: 放第8節車廂有意義多了04/08 12:50
11Fsa87a16: 你留殘骸並且註明我聽到了第二次,誰執政然後因為怎樣疏04/08 12:51
12Fsa87a16: 失,監督機制失靈,發包控管失敗,這樣才有意義ㄅ04/08 12:51
13Fwei9898: 而且旁邊最好有個螢幕放這次事件的紀錄片04/08 12:51
14Fmichaelwu: 你就搞不懂 什麼都搞不懂 問了回答你幹嘛 笑死04/08 12:51
15Fmichaelwu: 乖乖捐款就好 花錢的事你不用想了04/08 12:52
16Flive1002: 紀念碑跟放出事的車廂好像不太一樣04/08 12:52
17Fsa87a16: 改善計畫,東部沿岸安裝異物感應裝置進度,或者後面寫我04/08 12:53
18Fsa87a16: 聽到了第三次,我也沒意見,反正蓋個碑就能打發也不錯04/08 12:53
19Fs655131: 跟日本一樣重大災難後改進(這幾年日本很少人為事故) 你要04/08 12:53
20Fwyiwyi: 那個是車廂出軌 這個是前科人隨便停車 差蠻多ㄉㄟ04/08 12:53
21Fs655131: 建紀念碑我無所謂 問題我敢跟你講台鐵繼續混 三年內一定04/08 12:53
22Fs655131: 還有重大列車事故04/08 12:53
23Fsa87a16: 蓋碑幹嘛,把名字寫上去在讓家屬痛嗎,要不要上面寫聰明04/08 12:54
24Fsa87a16: 搭車人五個大字04/08 12:54
25Fpurin820611: 你蓋在大清水那種地方 除非你交通部每年帶領大小官員04/08 12:54
26Fpurin820611: 到事發地悼念 不然都是假的 放車廂在政府部會有意義04/08 12:54
27Fpurin820611: 多了04/08 12:54
28Fgtoldbig: 什麼改革方案都沒出來,就想蓋紀念碑04/08 12:54
29Fmax005: 要蓋可以 但這不是首要任務吧? 另外像有人提到普悠瑪紀念04/08 12:57
30Fsa87a16: 現在碑又跟殘骸一起討論了喔,真的很會耶,讚讚 04/08 12:57
31Fmax005: 蓋在台東 這也讓人黑人問號 04/08 12:57
32Fpolong1: 白蟑螂藍蛆開始帶風向說浪費錢了 04/08 12:57
33Fsa87a16: 你自己發文拆開提問,推文又突然可以一起說了,真的什麼 04/08 12:58
34Fsa87a16: 都難不倒你們, 04/08 12:58
兩個一起放在紀念公園不就好了 還是只許藍委放殘骸,不許綠委放石碑?
35Ftakeda3234: 那無限放送 家屬嗆家屬的 你每次都不改進 片段好了 04/08 12:59
※ 編輯: DANANPA (39.10.62.122 臺灣), 04/08/2021 13:03:14
36Fukif: 蟑螂害死人還敢說嘴喔 04/08 13:00
37Ftakeda3234: 事故地點原本就是做防護工程 再蓋東西上去要考慮吧 04/08 13:01
38FErnie1201: 可以蓋啊 但政府自己編預算不用動到民眾捐款 04/08 13:01
39Flemon81824: 蓋碑可以 但順位不會這麼前面 04/08 13:03
40Flive1002: 可以一起放啊,可是你覺得會一起放嗎? 只會有碑好嗎 04/08 13:05
41Fddender: 人禍蓋紀念碑,感覺讓人哭笑不得 04/08 13:14
42Fsnobbish: 要花多少錢?錢從哪來?檢討改善沒?還是蓋紀念碑這事就 04/08 13:16
43Fsnobbish: 過了? 04/08 13:16
44Fddender: 說個明白點,高速公路整天出車禍死人有多少,怎不算一下 04/08 13:17
45Fddabc1234: 出事不改 先立碑再說?? 04/08 13:19
46Fcheneden: 我沒捐,政府怎麼做沒意見 04/08 13:22
47FApAzusa126: 你要改進啊,不改進蓋碑有屁用喔 04/08 13:53
48Fyoudar: 因為一個不痛不癢 一個寫實到讓人會怕(這才有用) 04/08 13:54

gossiping熱門文章

45 [問卦] 徐乃麟怎麼紅的
128 2021-04-15 17:48
83 [問卦] 到7月都不下雨
163 2021-04-15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