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眾議員提決議案 呼籲台美恢復邦交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g4zoco196
時間 2021年03月02日
留言 112則留言,9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  ( 49推 18噓 45→ )

美眾議員提決議案 呼籲台美恢復邦交 公視新聞網 李曉儒 郭俊麟 / 台北報導 2021-03-02 12:56 最後更新2021-03-02 15:01 美共和黨眾議員帝芬尼與裴利提出決議案,呼籲美台恢復正式邦交,終結過時的「一中 政策」,改承認台灣為獨立國家,決議案也要求美方支持台灣國際參與,並啟動美台洽 簽自由貿易協定。外交部今天對此表示感謝。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我們感謝這些國會議員,他們採取多項有友台相關作為, 並以具體行動展現對於台美友好關係強勁的支持,外交部會持續關注這個案子相關發展 ,我們持續與美國國會議員好朋友們,與美國行政部門好朋友們都保持密切聯繫。」 除了台美關係持續升溫外,橫跨歐洲議會及歐洲13國國會的挺台力量,「福爾摩沙俱樂 部」推特帳號,正式上線,將是台灣與世界聯繫的重要平台。歐洲議會友台小組主席蓋 勒就表示,歐洲議會議員及歐洲國會議員,將討論如何與台灣交流合作,以支持台灣民 主。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5152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3.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4669327.A.93C.html
1Fwemee: 這個時間點 別這樣刺激韓粉 03/02 15:16
2Fscum5566: 過了再來啦 03/02 15:16
3FAlianF: 國際地位提升!登幾次國際雜誌封面了!一堆垃圾還在哭爸 03/02 15:16
4Fjma306: 好 03/02 15:16
5FIsrafil: USA! USA! USA! 03/02 15:16
6FJulian9x9x9: 臥某要激怒中國 不知道中國才是唯一出路嗎嗚嗚嗚嗚 03/02 15:16
7Fdnek: 比民進黨過的那個強化台灣意象的決議案還廢 03/02 15:16
8Fjma306: 習包子大帝又要崩潰了 讚讚讚 03/02 15:17
9Falex00089: 現在太危險 03/02 15:17
10Fqweertyui891: 一定要啊,不然台G換萊豬喔? 03/02 15:17
11FTIC05: 台灣又不是國家,邦啥交? 03/02 15:17
12Falex00089: 可能明天大家要幫忙吃蓮霧了 03/02 15:17
13Ffsuhcikt: 小英不愧是最會外交的政府 台美又又又又又又又要建交了 03/02 15:17
14FSougetu: 三民自大內宣又來了 03/02 15:17
15Fppptttqaz: 透過議員的根本不可能 這是總統級的議題 剩下都是自慰 03/02 15:17
16FTIC05: 要建交,台灣人要先建國啊!敢不敢? 03/02 15:18
17Fyangdollar: 飛太遠~ 03/02 15:18
18Fhikaru77613: 不可能...美國爸爸的維持現狀才是自己最大的利益 03/02 15:18
19Fbill403777: 真的建交再叫我,是要狼來了幾次 03/02 15:18
20Funclefucka: 花了多少錢讓人提案啊? 03/02 15:18
21FSTi2011: 快過啊~~~~ 03/02 15:18
22FDoub1eK: 等拜登完全失智 才有可能 03/02 15:19
23FAustinRivers: 太危險吧 03/02 15:19
24Fxp75381: 上貢多少買的一個提案 ,用來炒新聞內宣一下 03/02 15:19
25FAlianF: 習精瓶又要哭暈在廁所 台美又要建交R 03/02 15:21
26Fbeast1969: 美議員年經文 03/02 15:21
27FexceedMyself: 這次穩了 03/02 15:21
28Ffindwind0826: 其實就是美國人發現這樣提款很好用 03/02 15:21
29Fspiders: 膩了,不過還是很多人被騙還很嗨 03/02 15:22
30Fspiders: 建交幾次了啊 03/02 15:22
31FINSISTBELIEF: 由於此類 03/02 15:22
32FINSISTBELIEF: 決議案不會遞交總統簽署,故不具法律效力,僅代表 03/02 15:22
33FINSISTBELIEF: 國會態度立場 03/02 15:22
34FTiphareth: 過了再通知我 03/02 15:22
35FRefauth: 台灣人民表示:我愛中國。 03/02 15:22
36Ftalrasha: KMT說好 DPP會反對 03/02 15:23
37Fmnhyuiop: 爸~別再騙了 我們都長大了 03/02 15:24
38Fkerorobear: 演幾次 很膩耶 03/02 15:24
39FXDD: 幫那個垃圾國民黨恢復綁交? 03/02 15:25
40Fcastjane: 很好 03/02 15:25
41Ftalrasha: 先猜媒體標體 陳X妃:不能建交都KMT害的 03/02 15:25
42Fhohohoha: 又要假高潮一波了...可憐阿 03/02 15:26
43Flance0904: 膩了,肯定又說下周五 03/02 15:27
44FSupergreen: 又是透過哪個公關公司 03/02 15:27
45Fdinel7821967: 我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新聞了 建交了再叫我 03/02 15:28
46FFireHawk: 喊幾次了? 03/02 15:28
47FHayaSan: 「你的紅包馬麻幫你存起來」 03/02 15:28
48FBaRanKa: 好啦好啦 跟陳委員說都KMT的錯沒有啥差別佔版面廢聞 03/02 15:29
49Fjil: ...久久喊一次 喊久了就當笑話看了 03/02 15:29
50Fkousyouon: 台灣國正名的最好時機! 03/02 15:30
51Fkingofturtle: 沒事 喊喊而已 03/02 15:30
52Findium111: 五毛為什麼這麼生氣? 03/02 15:31
53Fsaltlake: 兩個議員有多大影響力? 古時候蔣總統時代,美國國會 03/02 15:31
54Fsaltlake: 也有段時間親中華民國,但是白宮行政系統親中共 03/02 15:31
55Fsaltlake: 結果怎樣我們都看到了 03/02 15:32
56Fsaltlake: 而且美國國會議員再怎麼親我國,美國利益必定優先 03/02 15:32
57Fyuisgood: 也才2個人...眾議員有幾位啊? 03/02 15:33
58Fhmcedamon: 終結一中這回事還得中華民國自己先啊 03/02 15:34
59Filw4e: 現在兩院都DEM的了,GOP作作秀鬼島又想高潮嗎:D 03/02 15:34
60Flinceass: 怎麼感覺每年都有類似的新聞...低能兒可以這樣高潮了又 03/02 15:35
61Flinceass: 高潮嗎? 03/02 15:35
62Ftanby: 好喔 快一點 03/02 15:36
63Ffanta912: 我師父剛騎完一日北高,美國來洗什麼版呀 03/02 15:37
64Fxyz4594: 只有我看成恢復肛交嗎? 03/02 15:42
65Foilcaptain: 反正中國一定又要找台灣出氣 不敢對美國森氣 03/02 15:43
66Fi376ers: 用喊的誰都會啦 乾 03/02 15:51
67Fjack250802: 好 03/02 15:54
68FStarTouching: 喔好 03/02 15:55
69Fnecrophagist: 好 03/02 15:55
70Fmpacd74rsic: 又要建交了 怎麼又 到底跟美國建交斷交幾次了 03/02 15:56
71Fsoulout: 喊一喊而已,拜登孬的很 03/02 15:56
72Fliang089790: 美國天天騙我們 03/02 15:57
73FVincent6964: 聽到心很酸 03/02 15:58
74Frenmin: 太危險。 03/02 16:07
75Fscasper: 太慢了 直接宣布獨立 比較快 03/02 16:09
76FLevisVintage: 這種東西聽幾百遍了 03/02 16:11
77Frexx0520: 又 03/02 16:13
78Fotld: 玻璃又要漲價了 03/02 16:15
79Fringcoke: 都提幾次了... 過了再來 03/02 16:16
80Fsexdriver: 還是推,不過要過應該很難 LOL 03/02 16:18
81Fdrcula: 台美又要建交了,國際地位又提高了 03/02 16:20
82Fhowarddddads: 眾議院聽聽就好 03/02 16:21
83Flesnaree2: 這是提第幾次了 有我這禮拜拉屎次數多嗎 03/02 16:23
84Fjiayuan: 那種你投錢他就多做一些雜耍的街頭藝人看過沒… 03/02 16:28
85Fhamaski3330: 過幾天後就會說中國打壓信不信 03/02 16:51
86Fcms6384: 我反對 我們要併入美國才是 03/02 16:57
87Fshadowlots: 呼籲啦,關心但不介入,817菸粉覺青最愛的了 03/02 17:00
88Fscores: 年經文 03/02 17:15
89Frichjf: 高潮久了 會無感 03/02 17:16
90FThisisLongID: 獨派不是洗腦很久美國的一中政策跟台灣屬於中國一部 03/02 17:29
91FThisisLongID: 份的認知無關 怎麼現在又不太一樣了啊 03/02 17:29
92Fffruecek: 耍什麼白癡,恢復邦交=承認兩個中國,用大腦想一想 03/02 17:53
93Fffruecek: 你覺得有可能嗎? 03/02 17:53
94FNaoGaTsu: 過了再叫我 03/02 17:55
95Fmechanic1205: 有種建交!老子一輩子投民進黨 03/02 18:04
96Fsqueakywheel: 與ROC建交?支那、獨派一起崩潰,得證:獨仔=中共同 03/02 18:07
97Fsqueakywheel: 路人! 03/02 18:07
98Fghghfftjack: 中共g點沒事要刺激一下 03/02 18:07
99Fgime0226: 每週任務1/1 03/02 18:12
100Flavign: 美豬換一個不會過的提案 可憐 03/02 18:25
101Fibanes: 假議題…川普執政都沒辦法了,何況是拜登 03/02 18:53
102Fssj1988: 台灣不就中美吵架 會拿出來用的道具而已 03/02 19:01
103Fntusimmon: 好了啦 報這個要宣揚拜登還是菜政府外交很棒 03/02 19:04
104Fmingchaoliu: 提案而已 03/02 19:08
105Fuserpeter: 03/02 20:43
106Fwwk0319: 過了再來說啦 03/02 21:57
107Fpolestar0505: 過了 吃萊豬就吃的甘願惹 03/02 22:12
108Frayonwu: 推 03/02 22:44
109Flinhunk: 柯糞崩潰 03/03 00:44
110Fjay0215: 讚啦!全球跟台灣建邦交 跟中國斷交 讓台灣取代中國成五常 03/03 03:58
111Fassassin5561: 五毛整天嗆美台建交,現在真的提案了又說假新聞,真 03/03 15:26
112Fassassin5561: 他媽低能 03/03 15:27

gossiping熱門文章

152 [問卦] 贊成立法安樂死 請推文
203 2021-04-19 18:49
44 [問卦] 根管治療是啥小 幹= =
106 2021-04-19 18:16
160 [問卦] 撿到貓頭鷹怎麼辦??
234 2021-04-19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