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全球陰莖長度排行曝光 泌尿醫:台灣沒有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agh386690
時間 2021年01月22日
留言 288則留言,25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2  ( 178推 26噓 84→ )

1.媒體來源: 中時 2.記者署名: 何立雯 3.完整新聞標題: 全球陰莖長度排行曝光 泌尿醫:台灣沒有比較短 4.完整新聞內文: 陰莖長度全球排行曝光!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分享全球調查,指全球男性陰莖的平均長度為 14公分,南北韓人長度世界最短僅9.6公分,而剛果以18公分稱霸世界;不過也有許多醫 療文獻數據顯示出不同結果,其中也發現「台灣人其實沒有比較差!」 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在Youtube影片上分享一項全球調查,指出南北韓人的陰莖長度最短, 平均僅9.6公分,而剛果則以18公分稱霸世界。該調查也顯示,全球男性陰莖的平均長度 為14公分,其中台灣男性被列屬東南亞地區,平均長度落在10公分。而2014年一項調查顯 示,非洲、中南美洲地區男性陰莖較大、歐洲、美洲則居第二、亞洲男性則比較小。 程威銘表示,許多人可能對該數據存疑,覺得自己好像沒這麼短。參考醫學文獻發現,其 實陰莖的平均大小並沒有想像中的大,美國研究80位男性的陰莖,測量發現平均為12.4公 分;印度研究則找來93人實測,發現平均長度13公分,與上述調查的數據不一致。 程威銘也分享一個有趣的研究,美國保險套公司可讓民眾上網輸入自己的尺寸,藉此獲得 適合自己的保險套資訊,而該網站統計1600多人的數據,結果陰莖平均長為14.15公分、 寬3.89公分;而沙烏地阿拉伯則用藥物使男性勃起再測量,平均也是14公分。 程威銘透露,台灣也有相關研究。台灣三軍總醫院的莊豐賓醫師找來39位實習醫師,請他 們測量自己陰莖的長度,平均長為13.5公分、寬3.99公分;另一研究則找來298位泌尿科 病人,請他們自行測量陰莖大小,結果卻發現不含龜頭長度就有13.1公分、寬度則為3.8 公分。對此,醫師大讚「所以台灣人其實也沒有比較差」。 研究數據百百款,許多人更關心自己的大小落在哪個區間,程威銘分享2015年的研究指出 ,陰莖若是長14公分,大概贏過75%的人,若長12公約有30%的人會輸你。 許多人都有弟弟大比較好的迷思,但程威銘以非洲研究為例,當地崇尚巨根文化,因此許 多人會虛報自己的長度,而這樣的研究其實只會讓男性更加焦慮不安,對研究毫無助益, 撇開長短,最重要的其實還是自己與性伴侶是否滿意。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reurl.cc/1gYX4W 6.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54.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1316186.A.46C.html
1Ftrylin: 台男大振奮 01/22 19:50
2Fkcclasaki: 就是三樓在拉低平均的 抓到了 幹 01/22 19:50
3FSougetu: 五樓台灣最短 01/22 19:50
4FFannWong: 抱歉拉低平均了QQ 01/22 19:50
5Fkcclasaki: 蓋 01/22 19:50
6Fkent: 五樓陰莖3公分 包皮垂到地上 01/22 19:50
7FANava: 不用再騙自己了啦 01/22 19:50
8FEEzionT: 台灣沒有比較短 羊男沒有比較長 01/22 19:50
9FDiMammaMia: 廢話幹哪來的統計資料我就沒被量過 01/22 19:50
10Fkent: 五樓蓋的真準 01/22 19:50
11Fkcclasaki: ..... 01/22 19:50
12Fgarybawbaw: 是未ㄅ起前嗎 01/22 19:50
13FLailungsheng: 台男沒有輸~(>﹏<) 01/22 19:50
14Fkcclasaki: 四樓跟我交換一下樓層 thx 01/22 19:51
15Fq2203649: 中時不可信 01/22 19:51
16Fa741085: 不含頭13.1???????對不起我拉低了平均...... 01/22 19:51
17Fzckxy: kcc 你很愛玩 01/22 19:51
18Fbbs0840738: 這種研究都是自己測量 一定都灌水灌很大 01/22 19:51
19Fsheepxo: 台灣沒有....... 01/22 19:51
20FDarkIllusion: 叫人自己量不怕病人自己在數字灌水? 01/22 19:51
21Fshin01071203: 自己測量 先扣幾公分再說吧 01/22 19:52
22FBeanoodle: 不含頭13.1,你他媽在虎阿 01/22 19:52
23Fairflow: 沒空,我在放風箏 01/22 19:52
24Fjack168168tw: 拉高平均謝謝 01/22 19:52
25Fbbs0840738: 保險套公司的數據真實性可能比較高 01/22 19:52
26Ftchialen: 有德國香腸 誰跟你吃薯條 01/22 19:52
27Fyggyygy: 胎灣can help 01/22 19:53
28Fa240daniel: 自己測ㄉ誰信 每個都灌水 幹 01/22 19:53
29FQBey: 台男沒有輸 01/22 19:53
30Fbbs0840738: 台灣可能10-11灌到12 01/22 19:53
31Fmaximu: 不是30公分起跳嗎? 01/22 19:54
32Futf84067: 15輕鬆 01/22 19:54
33Fsellgd: 不含頭13太離譜了 比美國還長就是了 居然沒有先做澎風測試 01/22 19:54
34Fsellgd: 我覺得台灣應該10左右 01/22 19:55
35Flinceass: 這種研究除了全民普查我全都當放屁 01/22 19:55
36Fzebra7: 自行測量也敢嘴 幹 這裡是30公分 01/22 19:55
37Fjo4: 自己量鄉民都30cm 01/22 19:55
38Fsellgd: 不用到普查 要有人查驗下的量長度才可信 01/22 19:56
39Fpolyasia: 看保險套銷量最準 01/22 19:56
40Fnew1974: 一堆10公分,報15公分的死台男 01/22 19:56
41Fganganx: 男生報長度 女生報年齡 01/22 19:56
42Fsellgd: 以前說台灣平均12cm 也是有點懷疑 (雖然我不輸這數字啦) 01/22 19:56
43FAlianF: 誰在拉低平均? 01/22 19:56
44FWWIII: 我超過15耶 到底誰的3公分拖累平均 01/22 19:57
45Fluuuking: 請他們“自行測量” XD 01/22 19:57
46Fmikamikan: 要同時測謊才準啦 01/22 19:57
47Fsellgd: 懷疑是常常開30cm梗的那些人 把話題叉開 01/22 19:57
48FDiMammaMia: 數據怎麼來的啊 是有誰在勃起的時候被量過嗎? 01/22 19:57
49Fnewstyle: 頂到肺 01/22 19:57
50FHeedictator: 笑鼠 swag和pornhub對比超明顯 01/22 19:57
51Fs9321312: 各位小弟25 我真的盡力拉高平均了 幫你們QQ 01/22 19:58
52Fkeyman2: 八卦肥宅用不到 01/22 19:59
53Fganganx: 不是從肚臍開始量阿兄弟 01/22 19:59
54Fsellgd: 做記錄的醫生自己都閱人無數了 還相信病人自己量的數字? 01/22 20:00
55Fkis28519: 鄉民都30怎麼輸 01/22 20:00
56Ffahr: God bless you. 01/22 20:00
57Flgates: 不含頭13.1 幹 我全量了也才3.1 01/22 20:00
58Fak904: 八卦版不是平均30公分? 01/22 20:00
59Fspecialcook: 笑死 自己量沒有30公分還敢上來啊 01/22 20:01
60FChenYenChou: 再怎麼研究韓國男還是地板最短啦 01/22 20:01
61Fkoebel0521: 沒女友沒煩惱 01/22 20:01
62Fwilson3435: 乾,我恨這個醫生,本來的說法我有平均,現在沒了 01/22 20:02
63Fdddc: 10公分 真丟臉 01/22 20:02
64Fpicass0607: 這邊一堆30CM是有地方可以用逆 01/22 20:03
65FAoWsL: 可是韓國仔的片比較好看欸 01/22 20:03
66Ftakemeout: 台灣人一定都從陰囊開始量啦 01/22 20:04
67Fhigh1234: 自己量一定一堆灌水 01/22 20:04
68FA80211ab: 測試者自己量的數據也在信 01/22 20:05
69FCHENXOX: 財力、跟學歷比不上醫生 終於在懶覺上大贏 爽 01/22 20:05
70Fbenptt: 遜!樓下光是包皮就18公分惹~ 01/22 20:05
71Fdeathsman: 兒子都生兩個了 說我五公分也沒關係喇 01/22 20:05
72Flepidoptera: 9.6 有點慘 01/22 20:06
73FSixigma: 笑死,自行測量能信嗎 01/22 20:06
74Ftheyolf: 不含頭13 這是把尺插近小復量嗎? 01/22 20:07
75Fqqq5890003: 南韓一點都不難含了 01/22 20:09
76Fbjk3370: 八卦版鄉民平均被其他人拉低 01/22 20:09
77FPlusSign: 不含頭13.1,然後美國平均才12.4!台灣太偉大了 01/22 20:10
78Fcircum: 要順便測謊才準啦XDD 01/22 20:10
79Fq34355997: 才10別五十笑百了 都是垃圾 還好我天賦異稟 01/22 20:10
80FFino5566: 量法沒統一吧 01/22 20:12
81FAUwalker: 這採樣一定一堆法律人 那群沒卵蛋的直接拉低平均 01/22 20:14
82FHousetobe: 鄉民基本都30起跳吧 01/22 20:15
83Fvm06wl: 榮總那個也太…… 01/22 20:15
84Fzebracoco: 因為台灣都從肛門開始量…… 01/22 20:15
85FArchier: 81樓真嗆 01/22 20:15
86Fhayabusa2004: 之前是10.5 10又縮水了 01/22 20:15
87Fkissung: 台灣沒有輸!!! 01/22 20:16
88Fsellgd: 插小腹量 頂多多個一cm 01/22 20:17
89Fzxccasd: 對不起 我拉低平均 01/22 20:18
90Fdragle: 1黑2黃3花4白 01/22 20:18
91Fb9211173: 難怪去泡茶都說我比較大 01/22 20:18
92Fsunnyyoung: 騙我 01/22 20:18
93Fbuzz1067: 台灣沒有輸 01/22 20:20
94Fp2p8ppp: 樓下拉低平均 01/22 20:21
95Finitialdark: 幹 一堆奈米吊 拉低台灣平均 樓下承認喔 01/22 20:21
96Fej942l4: 謝謝你覺得台灣__ __ 01/22 20:23
97Fohwowyee99: 台灣也都愛虛報吧 01/22 20:23
98Fsnane: 說真的這邊有被第三方公正機關量過勃起老二的人嗎?這數據 01/22 20:23
99FYunk: 南韓是真的難含 因為太小了含不到 01/22 20:23
100Fsnane: 到底能不能代表台灣男性呢 01/22 20:23
101Fgodfight: 對不起我只有粗 01/22 20:23
102Fcaesst85149: 但是也沒有比較長 01/22 20:24
103Fst86188go: 自行測量 八卦是30起跳 01/22 20:24
104Fhipmyhop: 台灣就是13以下就低標拉 01/22 20:26
105FzeroBB: 台男不含龜頭13公分?不可能啦。平均10.8可以變成平均15 01/22 20:28
106FzeroBB: 、16?以為平均那麼好增加? 01/22 20:28
107Fnewhander: 原來我比平均長5公分 01/22 20:30
108FzeroBB: 幹男生都馬直接進位的。這只能騙騙女生 01/22 20:30
109Fwulinuelf: database太久沒更新了 01/22 20:30
110FColitas: 可惡又拉低平均了 01/22 20:33
111Fjordan1204: TW can help 01/22 20:34
112Fccufcc: 誰測量會砍掉龜頭量?測長度不含龜頭是什麼歪理 01/22 20:35
113Fbightv19018: 但是有拉低平均長度的阿 01/22 20:36
114Fspec55959: 鄉民不是30CM? 我雖然沒30 但還是幫忙拉高平均的15.5 01/22 20:37
115Fdbdudsorj: 自行測量就灌水啊 01/22 20:38
116Fyjo566: 還不快找出影響長度的基因 01/22 20:40
117Fohrring: 謝謝我拉高平均 01/22 20:40
118Fcbstgb: 扯 最好不含x頭就13 誇張 01/22 20:41
119Fj900414: 到底是誰拉低平均 出來面對 01/22 20:41
120Fleoz69927: 都靠我拉高平均了 01/22 20:42
121FCHENXOX: 笑死 跟妹子奶大負重一樣,懶覺長大便有時候龜頭會碰到馬 01/22 20:42
122Flushoulian: 不含glans 13cm,不可能。如果全長就對了。 01/22 20:42
123FCHENXOX: 桶也是很困擾的 01/22 20:42
124Fabc22753939: 廢話 當我塑膠做的喔 01/22 20:43
125Fspec55959: 那長度是勃起長度 最好會經常勃起碰到馬桶啦 01/22 20:44
126Fbravo: 量什麼不含龜頭?龜頭也是老二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01/22 20:44
127Fdawncloud: 泌尿科醫師看了那麼多台灣小雞雞還睜眼說瞎話 01/22 20:46
128Fspec55959: 樓上484小雞雞才這麼說 01/22 20:47
129Fkimura0701: 美國最好才這樣 01/22 20:47
130Fjba445566: 原po是不是拉低水準 01/22 20:49
131Fmovieghost: 灌水也灌太凶了 01/22 20:50
132Fdido0208: 自慰 01/22 20:51
133Freason825: 關鍵字:自己量的 01/22 20:51
134Flinbsing: 自己量自己寫 自己上網填...這也能叫研究 別丟臉了 01/22 20:52
135FJackaLMeI: 台南沒有輸 01/22 20:53
136Fartpower: 台灣男人號稱30公分 01/22 20:54
137Fmodernpkman: 台灣人自卑啊 01/22 20:55
138Fyyyyyyyv: 可悲台男 01/22 20:55
139Fwithsirius: 這一看就歡樂尺 01/22 20:57
140Fae6892723: 我自己量都30這些小屌醫師才13 01/22 20:57
141Fyungchan: 原來我這麼長 01/22 20:57
142Fsheep0121: 還好我過均標 01/22 20:58
143Fheureuxseed: 10公分超可悲 01/22 20:58
144FBansar: 韓國人真的小 但就是很愛露鳥晃來晃去 01/22 20:58
145Fheureuxseed: 台灣沒比較短 但是也長不到哪 哈哈 01/22 20:59
146FPixma258: 13竟然在這是高標,沒想到台灣奈米屌那麼多 01/22 20:59
147Fsunstrider: 賣gay,我才3公分,怎麼可能平均14,我不相信!! 01/22 20:59
148Fnat50601tw: 我12喇 短沒差反正用不到 01/22 21:04
149FSSSHNTU: 樣本數多寡影響誤差很大好嗎 會買保險套的樣本空間可能普 01/22 21:04
150FSSSHNTU: 遍都是較俱優勢的長度吧? 01/22 21:04
151Fgarlin0127: 我拉高平均啦 01/22 21:06
152Fskyexers: 國軍自己量的都馬灌水的 01/22 21:06
153Fgene51604: 不含龜頭13公分不是剛果尺寸了嗎? 01/22 21:06
154Fskyexers: 台灣人比美國人還長 大概只有台灣自己信 01/22 21:06
155FCenaC: 那39個實習醫師的長度平均是13.5 比美國80位平均12.4還長 01/22 21:08
156Fmocca000: 13.5公分就一把尺再小一點的長度 差不多吧 01/22 21:08
157Fj74127412: 謝謝你覺得台灣比較長 01/22 21:12
158FMatix1211: 樓下說看看都用幾公分的假陽具肛自己? 01/22 21:13
159Fdaye2012: 『自行測量』?數字都亂報吧 01/22 21:14
160Fhb9026: 台男為國爭光 反觀台女… 01/22 21:21
161Fqwertymax56: 好險好險 高於平均值 01/22 21:21
162Fgodted: 平均30cm才對,沒上過PTT喔 01/22 21:21
163Fq123212: 這啥自慰研究…可憐哪 01/22 21:23
164Fhino105: 為什麼沒有全球女性胸圍大小跟體重重量分析 01/22 21:23
165Fq123212: 越小越自卑越可能謊報 對了我30公分 01/22 21:24
166Flunanightcat: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讓韓國人幹 01/22 21:30
167Farmay: 我的真的不大,走路偶爾拌倒而已 01/22 21:30
168FTrueX67: 這邊都3.... 01/22 21:30
169Fkevin1221: 爽啦~拉高平均 01/22 21:35
170Fblackpony: 自行量測 01/22 21:37
171Fxewxsfum: 亞洲人生殖器小、黑人生殖器大本來就是種族主義下的偽科 01/22 21:40
172Fxewxsfum: 學。 01/22 21:40
173Fmoneydream: 至少有一樣贏炫彬跟宋仲基了QQ 01/22 21:40
174Fdaniel890103: 所以醫生這個族群大於臺灣人平均ㄇXD 01/22 21:44
175FSYSQP: 自己量? 這三小統計 01/22 21:48
176FSYSQP: 要不要搞一份自己量罩杯? 每個都G起跳 01/22 21:49
177Fjs52666: 從屁眼/蛋蛋開始量ㄇ 01/22 21:49
178Fbye2007: 一堆唬爛的 01/22 21:57
179Flightning879: 南島語族不就非洲人,大gg應該的啦 01/22 21:59
180Fbtx1118: 你們的GG怎麼那麼閒有空可以量?我先去忙了嘿 01/22 22:03
181Fzaq1qwer: 乾 這1定4謊報 01/22 22:04
182Fbdgnrd0103: 台灣一堆人都從屁眼量 01/22 22:08
183Fnichtsicher: 還不是都得靠八卦鄉民 01/22 22:11
184Folalo: 在意這個沒意義,今天是所有女生都靠長度來擇偶了? 01/22 22:13
185FTawara: 他影片不是一段時間了嗎==記者這麼好當喔 01/22 22:19
186Fhouting: MicroGG以前自稱不加頭19.5cm 01/22 22:21
187Fgotohikaru: 自行測量... 不就跟街訪的台灣14公分一樣 01/22 22:29
188Freexamor: 原來鄉民超越剛果級! 01/22 22:29
189FHsiangFly: 在低卡西斯每個都報15 18 笑死 01/22 22:34
190Fjason0828: 高於平均 爽啦 01/22 22:38
191Fsugimoto0607: 怎麼可能,鄉民都是30公分的耶 01/22 22:39
192FEvilPrada: 多次調查都是韓國人最小 看來這應該是鐵的事實 01/22 22:42
193Fbilibo: 10公分 跟9.6公分有差異嗎.. 01/22 22:49
194Fzn0606: 重點不是直徑喔? 01/22 22:49
195Fksxo: 自己測量 然後還要回報給護士 誰會說真的啦 01/22 22:55
196Fzardmih: 鄉民都30cm起跳 拉低的出來自首! 01/22 22:55
197Fkiopl: 我用捲尺繞圈圈量有30 驕傲~ 01/22 22:55
198Fs555666: 不是30cm嗎? 怎麼少了一半 01/22 23:02
199Fallenlee6710: 都自己量? 01/22 23:03
200FZIQQ001: 鄉民都30分 拉高平均值 01/22 23:08
201Fganjuro: 鄉民都30公分起跳的 01/22 23:09
202Foutzumin: 10 >>>>>>>>>>>>>>>>>>> 9.6 cm 01/22 23:10
203Flight20735: 自行測量,八成會灌水 01/22 23:21
204Fbobbipeter: 大哥沒有輸 01/22 23:26
205Fa032587762: 整天喊自己15,現在平均13又喊說不可能,呵呵 01/22 23:33
206Fck237: 我30cm稱霸世界 01/22 23:33
207Froso4258: 小弟難得提升大家平均.. 01/22 23:33
208Flt921205: 自行測量最好會準 01/22 23:35
209Fbonechamber: 謊報也信? 01/22 23:35
210FWall62: 笑死 一堆唬爛仔 01/22 23:36
211Fixiuxiudan: 300cm站出來 哭啊 01/22 23:37
212Fambitious: 幫忙量除非是甲 不然怎麼硬 01/22 23:41
213Ftupacshkur: 剛果! Ibaka一定很驚人 01/22 23:42
214Fakillu: 老二沒有輸 01/22 23:42
215Fohrring: 你各位啊不要拉低平均啦幹 01/22 23:46
216Fqkenny: 不含頭比美國的長? 01/22 23:48
217FKei1121: 平均之上 謝謝大家 01/22 23:53
218Foutzumin: 不含頭13 含頭破300? 01/23 00:05
219Fkairi: 不含頭平均13.1,聽你在放屁 01/23 00:06
220Fa3229868: 我以為18公分大家都有0.0 01/23 00:07
221Fjazzinfuture: 不含13.5 那含了呢? 01/23 00:07
222Foutzumin: 搞不好醫生小頭是脖子上那顆 大頭在下面R 01/23 00:07
223Fbutten986: 笑死!看過洋片都知道台灣找不到那種巨砲 01/23 00:24
224Fdiyaworld: https://i.imgur.com/t5T0z6G.jpg 01/23 00:28
225Fdiyaworld: 10跟9.6也就差0.4,到底有什麼好驕傲的XD 01/23 00:30
226Fshortimex: 雖然爛梗還是說一下… 我30公分 到底是誰拉低平均喇X 01/23 00:37
227Fshortimex: DDD 01/23 00:37
228Fkyakmon: 都是自行量測??八掛版自行量測加一加都可以繞地球一圈 01/23 00:45
229Ffarmoos: 自己量是否有面子問題 數字放大? 01/23 01:00
230Ffcz973: https://i.imgur.com/jgkZkpQ.jpg 隨便都有30cm 01/23 01:03
231Fsnowrain: 17 01/23 01:27
232Fc24253994: 你各位別拉低標準 01/23 01:35
233Fiamsmallyu: 自行測量,我也可以量出30cm 01/23 01:39
234Fbeermug: 比長短有個屁用,只會打在手上才是問題 01/23 01:53
235FGHowPan: 自行測量 大概浮報+30% 01/23 01:55
236Flittlecula: 不含龜頭13.1?!!! 哭惹 01/23 02:21
237Fa0953952096: 拉低平均的請自行結紮 謝謝 01/23 02:25
238Ftatlacz: 這個也可以台灣南波萬... 01/23 02:50
239FMidoBanA: 歡樂尺? 01/23 02:51
240Fs860134: 男人的性能力都是出張嘴 01/23 02:57
241Fb70103: 10笑9.6的 笑死 01/23 03:19
242Fabc89664k: 怎麼沒找我量 16幫忙拉高 01/23 03:25
243Fs37166117: 奈米龜頭是不是== 01/23 03:47
244Fivyhoney: are you sure? 01/23 03:55
245Fx7834210: 林北30公分而已 不算長 01/23 04:28
246FKazetachinu: 反正用不到 01/23 05:26
247FZombieslayer: 自己量的數據又不準 跟身高年齡一樣 01/23 05:35
248Fhcc570910: 頭0.1cm? 01/23 06:21
249FSacid: 說好的30公分呢 01/23 06:44
250Fhate56: 去你媽的最好是這麼小啦 01/23 06:46
251Ftoberich: 16/粗 怎沒找我量拉平均 01/23 06:46
252Fxvited945: 自己量的說多少都可以啊 01/23 06:48
253Fkixer2005: 不好意思 在下周長pr95+ 01/23 07:04
254Frobbieulb: 原來是勃起後啊,我還以為我只贏30%的人 01/23 07:23
255FDarkHolbach: 他應該來八卦版調查的,八卦版鄉民人均30公分 01/23 07:43
256FZoro80298: 不算短也不算長阿 這就有競爭優勢? 01/23 07:45
257Falex00089: 台灣沒有輸!? 01/23 07:48
258Fbbbing: 但是黃的看起來就是比較難吃 01/23 07:53
259Feddy60312: 自行量測 我是不信沒灌啦 01/23 07:57
260Fpaulsama: 好智障的新聞 01/23 08:21
261FCOOLBOY22226: 名牌的盒子都不會丟吧... 01/23 08:23
262Fmaple0425: 所以誰在拉低平均 01/23 08:36
263FCybermark: 我3x3x3=27cm^3怕了吧 01/23 08:50
264Fjesiuty: https://reurl.cc/xgG3MN 別唬爛了 保險套公司都說大部分 01/23 09:12
265Fjesiuty: 8~10cm 15cm以上賣不出去了 另一個報告也說15cm只佔5%了 01/23 09:12
266Fgarcia: 看來塑化劑也不傷人體了 可喜可賀 01/23 09:44
267Fa00OO00: 我們大PTT 應該是全球平均最長的吧.. 01/23 09:47
268Fhenn: 好啦 我臺灣我驕傲 這句萬用 01/23 09:51
269Fvipgk2002: 自己測量自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01/23 09:52
270Fssccg: 自己量的都是做假的,還敢說人家研究有問題? 01/23 11:53
271Fwsxe2007: 你各位不要來拉低平均好嗎 去旁邊國小區啦 01/23 12:42
272Fmario2000: 平均長度13公分 鄉民多的17公分是包皮拉長也算進來吧 01/23 13:33
273Fencoreb00124: 不含頭13.......根部開始算? 01/23 13:41
274Fbloodruru: 其實名單上就那些 不就比較短嗎~ XD 01/23 13:45
275Fbe00148: 一堆人拉低平均 01/23 13:50
276Fsdamel: https://youtu.be/CWENsGmZQRg 01/23 13:53
277FKCKCLIN: 18CM 跟不 01/23 13:59
278Fziggyzzz: 自己量 ㄏ 01/23 14:26
279FKFVC: 「醫師大讚」靠北XDDDDDD 01/23 15:50
280FPPAPwww: 自修測量? 01/23 16:15
281FPPAPwww: 自行測量? 01/23 16:15
282Fgouba: 台灣沒有輸! 01/23 16:32
283FOGC218: 對不擠QQ 01/23 18:35
284FKBoy: 八卦鄉民說話都要打3折 01/23 18:59
285Flolitass: 台灣沒有輸 01/23 22:26
286FMADAOTW: 抱歉我的30cm 只能 拉高一點點數字 01/24 03:18
287Fs51007john: 反正也用不到 比長短根本心酸 01/24 08:12
288Fkikujiro: 台灣真的不行啊,都靠鄉民拉高平均的 01/25 01:14

gossiping熱門文章

52 [問卦] 6都高鐵站 哪站最廢
193 2021-03-02 22:43
147 [爆卦] AIT力挺台灣鳳梨
437 2021-03-02 20:13
236 Re: [問卦] 蜂蜜凝固了怎麼辦
260 2021-03-02 17:43
293 [爆卦] 地震 我包莖
357 2021-03-02 17:27
303 [爆卦] 地震
391 2021-03-02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