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突然脫了!國民女友泡溫泉大解放 雪乳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rocephin
時間 2021年01月14日
留言 105則留言,102人參與討論
推噓 -42  ( 12推 54噓 39→ )

三立新聞網 突然脫了!國民女友泡溫泉大解放 雪乳「炸出豪溝」網愛慘 2021/01/14 08:23 娛樂中心/林呈育報導 「國民女友」祈錦鈅(Maxine)3年前以性感辣模形象於網絡上爆紅,光是在IG就有44萬多人追蹤,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只有外貌,祈錦鈅做了許多嘗試,還發行過多首單曲,像是〈比心小幸福〉、〈I DO〉等等,最近她又針對身材一事發表看法,無奈大家仍是把目光焦點放在深到不行的事業線上,讓她忍不住嘆「結果一堆人留言全部都在身材上,好吧算了」。 祈錦鈅日前上傳3張火辣比基尼照,讓廣大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但她同時提到,最近有人問她是不是「封奶」了,對此,她坦言「我沒有說過我『封奶』,其實認真說起來封不封這個詞對我來講很智障,因為我又不是真的硬要露,我是配合當下適合的造型什麼的,然後我什麼照片我只要漂亮我就拍,我對於美這個東西是很堅持的,我不怕冷不怕受傷不怕遠不怕累只希望我的作品成品是好看的」。 祈錦鈅認為,「奶」這個字充滿貶義,「封奶這詞就更反感了,硬要給我冠上的感覺」,直說前一陣子會比較少露胸部,是因為對自己都產生反感,「我連穿個細肩帶都會被罵愛露被大作文章,三年前吧那時候我真的很痛苦,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公平我連夏天想穿個U你哭了都不行!我才要哭了」,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她的努力上,「我覺得大家只看到天生的身材,沒看到我的努力跟能力」。 祈錦鈅表示,有一陣子強迫自己避開穿比較露的衣服,結果卻變得憂鬱、不快樂,「所以我決定開始享受屬於我自己人生的風景,並接受自己的樣子」,但她也強調,在此之前做了許多努力,「我確實是把我其他的能力養的更好的!所以才可以不在意了,我持續維持自己的狀態,並持續學習且精進」,祈錦鈅與網友分享她的心路歷程,有人看得感動,但也有人仍狂留「奶好美」。 https://star.setn.com/news/881750?utm_source=setn.com&utm_medium=viewall&utm_campaign=viewallnews https://i.imgur.com/uQF75sX.jpg
▲祈錦鈅被稱為「國民女友」。 祈錦鈅表示:「我覺得大家只看到天生的身材,沒看到我的努力跟能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3.109.85.8 (俄羅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0586083.A.4FE.html
1Ffrommr: 誰 01/14 09:01
2Fjohnhmj: 原來不是脫光光喔? 01/14 09:02
3Fhitsukix: 天生的女力 01/14 09:02
4Fyannicklatte: 誰 01/14 09:02
5Fsteven005: 誰的女友領回去好嗎 01/14 09:02
6FsobiNOva: 國民奶子吧 臉根本不行 01/14 09:02
7Fgoetze: 她又誰? 01/14 09:02
8Fdoveplus: 聽都沒聽過好意思稱[國民] 01/14 09:02
9Fbruce511239: 不是愛莉莎莎嗎 這咖誰啦 01/14 09:02
10Fdoveplus: 一臉台樣 01/14 09:03
11Fhbj1941: 誰? 01/14 09:04
12Fbenomy: 長得好像kid 01/14 09:04
13Faqzzz: 奶不行 雪乳炸壕溝可以? 01/14 09:04
14Fzxcv3147: 國民本壘板 01/14 09:04
15Fgalleon2000: 這誰? 01/14 09:04
16Fwr: 瑤瑤能不靠奶上新聞也是過了很久之後才辦到 01/14 09:05
17Fvaizravana: 天生的身材? 01/14 09:05
18Fkcclasaki: 覺得她三年前比較正 01/14 09:06
19Fpionaero: 誰啦 01/14 09:06
20Fwaterandice: 不能幹的也敢叫女友? 01/14 09:06
21Fmichaelwu: 誰 01/14 09:07
22Fak904: 普普 不認識 01/14 09:07
23Fkoromo1991: 我還以為點進來會是愛莉莎莎 這記者太令人失望了 01/14 09:07
24Fsleepmilk: 哪一國?誰啊 01/14 09:07
25Fkisaku: 舒淇瑤瑤vivian這些靠情色紅的,之後都得花更多心力讓自己 01/14 09:08
26Fs8800892000: who 01/14 09:08
27Fkisaku: 把衣服穿回來...這種一句話覺得該認同她轉型會不會太天真 01/14 09:09
28Fgetx105: 誰? 01/14 09:09
29Fbaseball0203: 這又是誰? 01/14 09:12
30Fvicious666: 我女友是白髮紅衣的可愛鬼族,你不要隨便亂貼 01/14 09:13
31Franpla: 靠邀這誰? 01/14 09:15
32Fliker1412: 誰? 01/14 09:16
33Flinbsing: 又不認識 什麼女友 01/14 09:16
34Fdrump: 誰? 01/14 09:16
35Fholydc: 誰 01/14 09:17
36FECZEMA: 不是人家沒看見妳的努力 是妳的努力不夠有價值 連奶都不值 01/14 09:19
37Fmorevg2427: 誰 01/14 09:19
38Fpreisner: 誰啦, 聽都沒聽過 01/14 09:19
39FSTi2011: 誰 01/14 09:22
40FDia149: 誰阿 01/14 09:22
41Fzu00405479: 誰啦?根本沒聽過 而且你他媽自己一直露奶怪人只看奶 01/14 09:23
42Fcoffee112: 他到底是誰? 怎麼會突然跑出來?? 01/14 09:24
43FStayJunkies: 誰啊 誰的女友?? 01/14 09:24
44Fhidewin200: 有錢買新聞真棒 01/14 09:28
45Flime1207: 誰 01/14 09:28
46Fsdf56489: 誰? 01/14 09:28
47Ffrank111: 真慘,看了照片還是不知道是哪位,路人嗎? 01/14 09:29
48Fmaximu: 可憐哪 01/14 09:29
49Fanper: 哪個白痴的女友快領回去 01/14 09:29
50Fpurplebfly: 不好意思,我沒答應你當我的女友 01/14 09:30
51Flinchungyu: 跟一個AV女優有點像 01/14 09:31
52Fkeepwild: 誰 01/14 09:31
53Fmonkeyaaaaa: 本來想大聲斥責的 但女乃真的太大了 01/14 09:32
54Fbuslover: 她是國民女友?有問過我的感受嗎? 01/14 09:33
55Fmorris: 記者是處男嗎? 01/14 09:34
56Fyonggan: 誰! 01/14 09:34
57Fkanpfer: 不漂亮誰要看你努力 01/14 09:37
58Fvespar: 長得很像張文綺 01/14 09:40
59Fsl9800998: 沒雪阿 騙笑a 01/14 09:44
60Fguolong: 國民妓女吧 01/14 09:46
61Fironaxe: ˙ 01/14 09:47
62Forzooozro: 一堆抖音上面女生都比這個好看百倍。 01/14 09:48
63FGinHan: 還以為是愛z莎莎 01/14 09:50
64Fdrpotter6197: 又誰 01/14 09:50
65Fhonestyer: ??誰啊 01/14 09:52
66Fx0003: 誰啊? 活了30多年一次都沒聽過 還國民女神 01/14 09:55
67Fyangyy2: 自己稱的吧 01/14 09:57
68Fnikewang: 圖修好大哦 氣質像酒店妹 01/14 09:59
69Fb00668880: 誰? 01/14 10:01
70FJUSTMYSUN: who? 01/14 10:06
71Fgankgf: 第一次聽說這個人 01/14 10:07
72Fbotnet: 誰 01/14 10:09
73Fgwenwoo: 不認識 沒聽過 很紅嗎 01/14 10:11
74Fjaceda: 她不是從露事業線接外拍起步的嗎?給人這種感覺很正常吧 01/14 10:13
75Fxhung: 誰啦 01/14 10:15
76Fsimo675891: 還沒突破盲點嗎? 01/14 10:18
77FcoeXist: 誰啦 這到底誰 隨便路人就能上新聞? 01/14 10:18
78Fsimo675891: 就是其他地方不值得注意才注意能注意的地方啊 01/14 10:18
79Fbigtien6292: 還以為是莎莎 01/14 10:19
80Fhaofutw: 又是誰? 01/14 10:22
81Fvelaro: 國.....國民? 01/14 10:31
82Fi689tw: 不是愛莉莎莎 怒噓 01/14 10:35
83Fpomelolawod: 為什麼要用炸這個字 01/14 10:37
84Fmotan: 誰 01/14 10:39
85Fnat50601tw: 大然後呢? 01/14 10:40
86FPlot3D: 反映天生的外表的硬實力是光靠努力很難超越的 01/14 10:43
87Fkamisanma: 經紀公司很緊繃齁 01/14 10:51
88Foops66: 誰 01/14 10:59
89FTyrantTex: 喔 奶真大 01/14 11:01
90Fwilly4907: 誰 01/14 11:21
91FPanzerDragoo: 奶大臉不行 01/14 11:37
92Fborhom: 所以我說那個『國民』到底是什麼意思? 01/14 11:41
93Flikeilike: 只剩胸部能看 01/14 11:55
94FdaydreamX: who? 01/14 12:14
95Flel801511: 那我要幹阿 01/14 12:19
96Fangelgreen: 誰阿,以為自己很紅 01/14 12:31
97Fk82817: 誰 01/14 12:36
98Fnpsi: 國民女友? 01/14 12:36
99Fshintz: 這誰阿????? 01/14 12:57
100Freexamor: 豪大喔 01/14 13:23
101Fhydralee: 你的努力跟能力被比基尼遮住了,脫下來就會被看到 01/14 13:49
102Fbbc0217: 酉鬼 01/14 14:00
103Farminvanbuur: 沒聽過 01/14 14:19
104Fwhhw: 不能幹的女友 01/14 15:07
105Flittlegreen: 誰 01/15 17:05

gossiping熱門文章

62 [爆卦] 陸軍進去桃園醫院了
188 2021-01-19 15:46
108 [問卦] ☰ ☱ ☲ ☳ ☴ ☵ ☶ ☷
168 2021-01-19 15:27
46 [爆卦] 台灣燈會停辦!
112 2021-01-19 15:14
-37 [問卦] 整個八卦板根本有病!
140 2021-01-19 14:54
71 Re: [爆卦] 本土+4
207 2021-01-19 14:30
86 [問卦] 明天台股會崩盤嗎?
142 2021-01-19 14:14
413 [爆卦] 本土+4
795 2021-01-19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