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八仙樂園荒廢5年 侯友宜嘆:業者不見我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hito0509
時間 2020年10月27日
留言 243則留言,17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  ( 67推 89噓 87→ )

新聞來源:聯合 記者署名:王敏旭 新聞標題:八仙樂園荒廢5年 侯友宜嘆:業者不見我 新聞內容: 2020-10-27 11:42聯合報 / 記者王敏旭、吳亮賢/新北即時報導 八仙樂園遭遇塵爆後荒蕪5年多,新北市議員鄭宇恩今指出,10月到八仙樂園現勘,園區現 況還可以但離重啟、復業還遙遙無期,業者苦無窗口。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從他當副市長到 現在上任市長,透過關係、機關接觸但業者都拒見,也不希望繼續荒廢造成第2次公安意外 。 新北市府今年8月市政會議時,侯友宜在會議中指出,八里拚發展卻遭遇大家的痛,未來將 以企業協助主動幫忙八仙樂園,創造業者、市府、被害者3贏局面。經發局長何怡明也說, 有業者表明有興趣,經發局擔任中間者角色,協助媒合。 鄭宇恩今在議會總質詢指出,地方跟中央、市府大家都希望有樂園型態繼續在八里,市長曾 說過八仙復業可以提供受害者就業機會,並取代部分賠償金,不只是八里需要有自己的樂園 ,也可成為新北讓小朋友、放電玩樂地方。 鄭宇恩表示,她去現場八仙樂園現場看,經理因這意外誠心修佛,每天都在思考為什麼在自 己身上發生這麼多條人命,八仙與相關企業拿出約2億元,還有20億元被假扣押,有意願重 啟但沒有經費可使用,希望能與市府坐下好好談一談。 侯友宜說,他的窗口很多都見不到面,他想見業者,但業者不想見他,包含經發局、觀旅局 、2任的八里區長都去找業者,不會苦無窗口,他也希望樂園能夠重新復甦,但要先確定業 者有願意來溝通。 鄭宇恩指出,身為地方議員為了八里的發展,她願意在協助邀約業者、市府碰面。侯友宜表 示,樂見議員協助邀約,他請經發局全權先做代表,以產業方式促進地方發展,讓業者重新 再起,同時讓被害者得到適當安慰與補助。 新聞網址:https://reurl.cc/8nY7x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6.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3772473.A.BCF.html
1Fdlam002: 去問朱立倫啊 10/27 12:21
2Fspring53287: 幹你娘還我八仙 10/27 12:21
3FTWkiller: 這個太噁心了吧,諸侯怎麼玩萬海的 10/27 12:22
4Fheadcase: 你任內最大的敗筆 10/27 12:22
5Fsorrycar: 當初新北自己搞爛的 八仙根本替死鬼 現在哭啥 10/27 12:22
6Fneil136: 舉辦烤肉趴,人潮就回流了 10/27 12:22
7FImBBCALL: 廢話 10/27 12:22
8Fhaofutw: 八仙被8+9害死 10/27 12:22
9FGGDAININN: 被害慘了 10/27 12:22
10Fmow1982: 八仙倒一倒啦, 10/27 12:22
11FNoobCV: 誠心修佛 10/27 12:22
12FOGCOGCOGCOGC: 說實話 八仙真的很不負責任 10/27 12:22
13Fsignm: 問朱立倫阿 10/27 12:22
14Fjohnny9667: 市長給業者賺錢 業者卻不見市長?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事 10/27 12:22
15FImBBCALL: 被這樣搞我也不想見 10/27 12:22
16Fabobstar: 神是你,鬼也是你~~~現在人家不想玩也不行 10/27 12:23
17Febeta: 國民黨還我八仙啦!操! 10/27 12:23
18Fsorrycar: 沒錢賠的爛命一條 有錢賠的八仙被當肥羊 10/27 12:23
19FAOA2: 業者不見你?聽你它媽在唬爛..是還別人接手吧 10/27 12:23
20FMazda6: 8+9 還我八仙 10/27 12:23
21FDDRent5566: 八仙殺手 10/27 12:23
22Fmeredith001: 見你幹嘛? 當初放走呂忠吉把罪名扣在八仙的不就你 10/27 12:23
23Fegg781: 只是租場地給業者,誰知道業者腦殘,結果因為他最可能賠得起 10/27 12:23
24Fchinhan1216: 當初是你莫名其妙關的 10/27 12:23
25Fchermany: 都是they的錯 10/27 12:23
26Festupid: 終極還我八仙 10/27 12:23
27Fasdlee: 說八仙不負責的 真的夠噁 10/27 12:24
28FDinenger: 別開了啦 反正一堆垃圾在去 拉低八里的素質 10/27 12:24
29Fpiolet: 八仙是替死鬼吧 看萬海有錢責任全部推給他 10/27 12:24
30FTenging: 你老母 10/27 12:24
31FTWkiller: 看準八仙有錢結果市府狂宰,怎變市府要給錢 10/27 12:24
32Fegg781: 就叫八仙幫呂忠吉賠,是我寧願整個八仙打掉大家都別玩水 10/27 12:24
33Fpita30: 八仙才是受害者嗎 10/27 12:24
34Fx31216: 厲害 連這種話也說的出口 10/27 12:24
35Ftctv2002: 不就你們新北政府搞得嗎 講的好像自己很委屈一樣 10/27 12:25
36Falvinpom: 可憐的替死鬼八仙 10/27 12:25
37Fchinhan1216: 辦活動的也不是八仙 結果被新北市政府盯上 10/27 12:25
38FF35: 為何要見害慘自己的人 10/27 12:25
39Fpiolet: 這種政治因蘇都是等市長換顏色再說 10/27 12:25
40Fghghfftjack: 公雞變飼主 10/27 12:25
41Fa34567: 當初八卦版也一堆失智狂罵八仙的 10/27 12:25
42Fasdlee: 萬海跟八仙就沒有經營關係,要怎麼叫萬海代賠,如意算盤 10/27 12:25
43Fe34l892: 當初怒嗆八仙可以過海嗎的不知道是誰 嘻嘻 10/27 12:25
44Fasdlee: 打錯了,真的棒棒 10/27 12:25
45Fcst02: 還我八仙 10/27 12:25
46Fwaiting0801: 結果阿吉不知道跑去哪邊消遙了 10/27 12:25
47Fegg781: 那些人命都是呂忠吉燒的,結果兩手一攤沒人追究他,因為沒錢 10/27 12:25
48Fsorrycar: 白癡才見拉 萬海好好賺錢就好 遊樂園是能有多賺 10/27 12:25
49Fbotnet: 他當然不見你啊! 10/27 12:26
50Fkinghtt: 業者不爽正常,阿吉辦活動出事要八仙賠還強迫關園 10/27 12:26
51Fwaiting0801: 阿吉不去追,真的呵呵呵 10/27 12:26
52Fsheepxo: 這算之前副市長結下的樑子 10/27 12:26
53Feric20: 八仙真的很衰阿 又不是最主要要負責的結果被扣20億 10/27 12:26
54FMonkeyCL: 推漢子有肩膀 10/27 12:26
55Feric20: 是我我也不玩了 10/27 12:26
56Ffit8590: 提供場地,但是租下來廠辦自己亂搞 繞跑說地主不負責 呵 10/27 12:27
57Ffit8590: 呵 10/27 12:27
58Fnekogogogo2: 現在要怎麼營業,現有設施安檢檢到死啦,全部設施根 10/27 12:27
59Fnekogogogo2: 本要砍掉重練了比較快,問題是新北市要出錢嗎? 10/27 12:27
60Fegg781: 忠吉賠不起~那你賠好了,幹林娘我不揍官員才怪 10/27 12:27
61Fkinghtt: 議員官員看到地方衰退又要業者花錢開園,神經病才來 10/27 12:27
62FYCL13: 那塊地不少財團想吃呀 10/27 12:27
63Fkivan00: 幹嘛被你佔便宜?了不起退休不幹啊 10/27 12:27
64Fethanwu0414: 坐著燒 躺著燒 還是xx好燒 10/27 12:27
65FKoibito: 市府官員收賄沒事,責任都推給業者!真棒 10/27 12:27
66Fwjv: 八仙要負什麼責任?根本就跟場地無關。 10/27 12:27
67Fegg781: 很多財團想吃喔,如果養得起地我他媽就生雜草~誰都別想動 10/27 12:28
68Fchinhan1216: 在你任內肯定不重開啦 10/27 12:28
69Ftctv2002: 這個就像房東租房子給房客 但房客帶朋友來開派對導致意 10/27 12:29
70Fe34l892: 好好一座八仙 一夕就被搞垮 有夠慘 10/27 12:29
71Ftctv2002: 外死亡 結果政府要求房東賠償 10/27 12:29
72Fegg781: 想玩水?去海邊給浪捲啦 10/27 12:29
73Falbert071519: 你們如何搞人家的,不會反省嗎? 10/27 12:29
74Fcrstal: 八仙真的很衰 10/27 12:29
75Fwinger: 講得好像自己不是事主勒? 10/27 12:29
76Fpiolet: 慢慢養地就好 反正八里也起來了 10/27 12:29
77Floveyou9527: 噓 誰有錢誰負責 10/27 12:29
78Fegg781: 誰知道呂忠吉要搞爆破?天眼通喔? 10/27 12:30
79Fsorrycar: 當初新北狂打萬海富爸爸阿 現在最好誰會理你 放著也爽 10/27 12:30
80Fuieasier: 市府像流氓強制關店討錢 都搞不清楚是警察還是黑道了 10/27 12:30
81Fprotect6090: 叫那個髒毒病噁爛族群一家老小出來賠阿! 10/27 12:30
82Foneoreo: 可憐八仙 10/27 12:31
83FOmara: 啊見你誰知道會不會又被敲竹槓,看人家有錢就死命針對? 10/27 12:31
84Ftctv2002: 這事很簡單啦 侯友宜 朱立倫 你們自己拿出20億現金 去負 10/27 12:31
85Fegg781: 市府想要一座樂園~自己蓋阿,政府不是很有錢嗎? 10/27 12:32
86Ftctv2002: 責全部善後就可以了 不要想動納稅人的錢 反正你們當官 10/27 12:32
87Ftctv2002: 的 賺不少了吧 10/27 12:32
88Fdarkduck: 八仙有夠衰小 10/27 12:32
89Ffuhaho: 痾... 10/27 12:32
90Fwhiteegg: 八仙真可憐 借場地而已卻要負最大責任 10/27 12:32
91Fkiergh: 本來每年可以去看+9妹的 我的八仙ˊˋ 10/27 12:32
92Fsd09090: 見你? 10/27 12:32
93FOmara: 幹,到現在呂終極沒事,八仙還要被你假扣押20億 10/27 12:32
94Fkivan00: 之前侯就說八仙復業要回饋職缺給塵暴受害者啊 10/27 12:33
95Fsorrycar: 千億集團 放著營收了不起幾億的遊樂園長草也爽 10/27 12:33
96Ftw3002: 借籃球場辦球賽受傷 結果吧地主定罪扣財產的概念 10/27 12:33
97FBRANFORD: 哈哈哈 10/27 12:33
98Fkivan00: 市府就要帶頭敲竹槓了 八仙老闆理你幹什麼? 10/27 12:33
99Fsd09090: 被莫明奇妙停5年機器都生銹 10/27 12:34
100FBRANFORD: 呂忠吉關出來沒? 10/27 12:34
101Fyujchen: 之後就變廢墟探險聖地了 10/27 12:34
102Fray2000: 有夠不要臉 10/27 12:34
103Fbirdy590: 沒告你算給面子了 10/27 12:34
104Fsd09090: 花更多$整理 10/27 12:34
105Fkivan00: 還是退休養老享清福比較實在 10/27 12:34
106Fegg781: 我在裡面養各地抓來的生態外來種也爽,煉蠱 10/27 12:34
107Fwhiteegg: 當時的風向真的是傷患家屬說誰有罪 誰就有罪 10/27 12:34
108FOmara: 當初聯合家屬拼命要萬海吐錢出來的嘴臉真的很噁 10/27 12:35
109Fsd09090: O海不缺這點收入 10/27 12:35
110Fegg781: 當時他媽的扯阿,連受害者都抓著八仙,沒有人鳥呂忠吉 10/27 12:35
111Fjunnn: 就...錢越多 責任越大 (反串 10/27 12:35
112Fegg781: 台灣奇觀阿 10/27 12:35
113Fkenro: 八仙根本倒楣,又不是他們辦的 10/27 12:35
114Fpiyobearman: 侯當初演太大 自己想辦法收場吧 10/27 12:35
115Fa103232: 垃圾政府害死八仙,還在裝 10/27 12:36
116Flain2002: 呂終極一毛不用賠、爽 10/27 12:36
117Fjoe00477: 不好意思,這我們不信 10/27 12:36
118Fandyher: 朱+侯聯手搞爛的,我9.2無法互航 10/27 12:36
119Fshangguan125: 這篇好多噓哦 10/27 12:36
120Fjunnn: 說個笑話 - 台灣民主法治社會 水準自視最高 10/27 12:36
121Fwhiteegg: 家屬就是看到呂宗吉沒錢 才把責任都推到有錢的八仙身上 10/27 12:36
122Fminami77: 當初因民粹硬抓八仙背鍋 現在後悔了? 10/27 12:37
123Fjoe00477: 發生當時你震怒下令停止我們還記憶猶新 10/27 12:37
124FTWkiller: 當初市府跟家屬聯手霸凌萬海,現在裝好人真的不是普通 10/27 12:38
125Fcutinking: 那場意外甘八仙什麼事 10/27 12:38
126FTWkiller: 噁心,利用公權力咬死人家,人家當然不願意理你 10/27 12:39
127Fshotakun: 三小?出租場地變兇手,真正肇事的人沒事,現在不玩了 10/27 12:40
128Fshotakun: 還要被你靠北 10/27 12:40
129Fbye2007: 台灣最有名的老牌水上樂園 就這樣被搞掉 10/27 12:40
130Ft71296b7: 自己當初直接將所有過錯第一時間叫業者全吞 10/27 12:41
131Fnosay: 還我八仙 ~ 8+9去死 10/27 12:41
132Fq123212: 業者是他媽提款機還是做慈善!? 10/27 12:41
133Fetonlouis: 就你這個垃圾,害大家沒得玩水 10/27 12:41
134Fwhiteegg: 家屬要錢 政府要設止血點不要讓火燒到自己 就拿八仙獻 10/27 12:41
135Fwhiteegg: 祭 10/27 12:42
136Flice0225: 要衝康搶地 人家才不跟你見面 10/27 12:42
137Fq123212: 營業還要補貼被害者?我的老天啊什麼邏輯 10/27 12:42
138Fkivan00: 侯現在還是在霸凌八仙啊 哪有裝好人 XD 10/27 12:42
139FAlexKo: 有人還記得YOYOGIVEME嗎 10/27 12:44
140Fsorrycar: 八仙的營收就腳毛等級拉 關掉根本沒差 哭得又不是萬海 10/27 12:44
141Fneon666: 這些8+9命不是命啊 經理應該放寬心 10/27 12:45
142Fpolo007: 笑死,記得萬海還有捐款結果被侯扣著,要用不用要還也不 10/27 12:45
143FISNAKEI: 人家決定改玩經濟火車頭了 業者痛定思痛 遊樂園這種對台 10/27 12:45
144Fyannjiunlin: 我是覺得猴把那些塵爆的殺掉~不但得民心也得八仙支持 10/27 12:45
145Fjamesk030: 我是業者我也不見你,當初抓八仙當大頭替死,現在要政 10/27 12:46
146Fjamesk030: 績又想拉人家出來了 10/27 12:46
147Ftakeda3234: 八仙雖小 當時被當女巫燒了 10/27 12:46
148Fez910115: 掛了你再復活你? 10/27 12:47
149Fyayawoliyau: 絕口不提呂中吉 10/27 12:47
150Fhitsukix: 重啟還不是被當atm玩,白痴才聽你的 10/27 12:47
151Fayler88: 這個社會道理這麼好懂,為什麼混黑白兩道的市長不懂? 10/27 12:47
152FGhostchaos: 老闆又不差哪點小錢 10/27 12:49
153Fmow1982: 八仙倒一倒,黑心, 10/27 12:50
154Fjimmy1688: 還在裝啊,不就被你弄死的 10/27 12:51
155Fmodernpkman: 閒置用地 無法可罰 ? 10/27 12:53
156FB9702115: 反正不賺錢 10/27 12:53
157Fter2788: 幹 就是你搞的 10/27 12:54
158Fter2788: 先弄倒人家再出來哭哭 10/27 12:54
159Ftonyian: 八仙不是租場地而已要負責啥? 10/27 12:55
160Fav08: 同性戀主辦人搞出來的爛攤子 10/27 12:58
161Ftim9527: 乾 就是你 10/27 13:03
162Fcaumu: 再啦幹 10/27 13:04
163Fegg781: 查了一下~笑死,呂忠吉放火焰風暴只要關五年 10/27 13:05
164Fegg781: 明年中還能拚看看假釋,沒人找他要錢 10/27 13:06
165Fwill331: 呂忠吉才罪該萬死 10/27 13:07
166Fwindvincent: 真的噁心 10/27 13:07
167Fkenndy: 當初消防安檢怎麼過的?出事不找肇事者,拿房東開刀! 10/27 13:09
168FKenHorse: 八仙有夠衰小 10/27 13:11
169FNSPS6150: 照他邏輯以後跟政府租場地出事直接找政府不是找主辦人, 10/27 13:15
170FNSPS6150: 呵呵 10/27 13:15
171Fjhnw: 說八仙不負責任的人有在動腦? 真可憐 10/27 13:17
172Ftw2000: 可憐的八仙 被抓出來坦 10/27 13:20
173Fff20: 被你關的 10/27 13:21
174Fajemtw: 疫情下開遊樂園是嫌錢太多想找地方燒嗎 10/27 13:23
175Fcherylsilent: 不爽做也不行? 10/27 13:24
176Fajemtw: 一條船一年的收入就超過整間遊樂園了好嗎 10/27 13:25
177Fmaroonseven: 可憐整個大台北沒水上樂園看妹子 10/27 13:28
178Fchangscc0107: 八仙真的雖小 10/27 13:33
179Fa44883: 某市長為了殺雞儆猴,平息民怨留下的爛攤... 10/27 13:35
180Fyeardoss: 改成全台最大鬼屋樂園 真鬼假鬼一起陪你玩 10/27 13:44
181Frock0747: 繼續吹 10/27 13:44
182Fbuslover: 問朱朱倫啊 還我南方... 不是 是八仙 10/27 13:48
183Fgoodfuture: 八仙樂園會發生燒死多人的公安意外真是萬萬想不到的事 10/27 13:53
184Fbeariscut: 尚書大人 10/27 13:56
185Fkkjjkkjj: 見你幹嘛 10/27 14:00
186Fgta1994: 還敢出來靠么,八仙就是被你弄垮的 10/27 14:02
187FABJones: 還我八仙 10/27 14:04
188Fapplesck: 因這件事,永不投候,太噁心了 10/27 14:05
189Fchungj: 當初就是你推責任找替死鬼才這樣的 10/27 14:12
190Fm7532005: 不看責任要錢 厲害了 10/27 14:13
191Fcolaer: 幹您量我還沒去過八仙耶 10/27 14:13
192Fcharmshy186: 八仙真的好玩。被低能害倒閉 10/27 14:15
193Fn12052233g: 你讓人家關 洗人家臉 人家幹嘛見你 人家家族 關了8仙 10/27 14:18
194Fn12052233g: 也不會影響什麼 家族有錢 活該 人家寧願放在那邊爛 10/27 14:18
195Fantibody27: 整碗端過去啦還假 10/27 14:24
196Fasdlkjfgh: 真的很慘 10/27 14:35
197Flioujason: 以後應該要國賠官司吧? 10/27 14:45
198Fsagxian: 不見你真的剛好 到底關八仙什麼事 10/27 14:46
199Fbdbpzcatqpq: 害我只能搭纜車去雲仙樂園 10/27 14:53
200Fkuan50118: 可憐的八仙 10/27 15:17
201Fscrawling: 八仙被害超慘 10/27 15:23
202Fringcoke: 還我八仙 嗚嗚被關的莫名其妙 10/27 16:02
203Ffinexzhi: 不就你關的在說啥 10/27 16:03
204Fkissung: 國賠吧 10/27 16:06
205Faa474747: 還我八仙,搞的都只能跑麗寶 10/27 16:12
206Fisangxwbh: 垃圾朱立倫 10/27 16:25
207Fisangxwbh: 砂石倫 賺翻了 10/27 16:25
208Flivec: 還我八仙 10/27 16:27
209FGrowUp: 尚書大人很會看風向馬 10/27 16:29
210Fyihanm1223: ...... 10/27 16:31
211FGrowUp: 跟普篩一樣,發現風向不對就低調閉嘴開始說最重要專心市政 10/27 16:34
212Fmaggie21251: 我也希望八仙回來... 10/27 16:39
213FMK47: 還在裝啊 不就你惡搞人家 10/27 16:47
214Fkalvin: 放著也爽誰理你啊 10/27 16:52
215Fenjoythegame: 八仙樂園有夠倒楣,有人知道法院判決嗎? 10/27 17:06
216Fro1234: 啊不就你搞的 在那邊裝什麼裝 10/27 17:16
217Fedd1992: 侯做最失敗的一件事 10/27 17:28
218Fhowhow801122: 真的害死 10/27 17:51
219Fb52883: 呵呵 談個屁 就被市府弄倒的啊 10/27 17:55
220Fjakeblue: 八仙真夠衰的 10/27 18:36
221Ffluffylove: 市長說法真的無法苟同,說得自己多無辜,扯業者不願出 10/27 18:59
222Ffluffylove: 面,當初是怎麼給八仙扣帽子的?只因為呂沒錢,八仙 10/27 19:00
223Ffluffylove: 有錢 10/27 19:00
224Fs926724: 噁心 10/27 20:57
225Fconnive: 八仙的老闆不缺這錢,重開反而倒楣 10/27 21:03
226Ffedex55665: 真是個騙子 10/27 21:18
227FVek1112: 那裡面當初有多少+9啊 10/27 22:11
228FWilsonGT: 八里被弄成這樣不就是猴的結作嗎?.... 10/27 22:20
229Fescobarwang: 可憐房東@@ 10/27 22:25
230Fserenalee: 不是第一時間責難人家害人家倒閉,現在又要人家來救你 10/27 22:55
231Fh040683: 一堆8+9及無良廠商辦的烤肉趴結果八仙負責? 10/28 00:47
232Fdevin0329: 你要一個肇責不到兩成的企業負責全部賠償,有錢就該死 10/28 02:18
233Fdevin0329: 要被你挖空喔? 10/28 02:18
234Fdevin0329: 一碼歸一碼,呂垃圾沒錢,下次參加活動請睜大眼睛看主 10/28 02:20
235Fdevin0329: 辦單位夠不夠大咖。 10/28 02:21
236Fdevin0329: 這是參加者自己要承擔的風險 10/28 02:21
237Fgouba: 猴子學貓哭耗子假慈悲 10/28 07:44
238Fsincere77: 一個錯誤的政治決定,業者關門還害國庫要賠人家 10/28 13:45
239Frainbow321: 草泥馬 還我八仙啦 10/28 14:03
240Frainbow321: 八仙對台北年輕人有滿滿的玩水回憶 弄掉衝三小 10/28 14:04
241Ffj73309: 堅強完不認啦! 10/29 10:12
242Fkaichoufan: 狗屁民粹治國 10/29 21:59
243FISwei: 新北見獵心喜想宰肥羊...沒想到業者直接不玩 10/30 01:58

gossiping熱門文章

178 [問卦] 講到口交會想到誰啊
244 2020-12-05 22:49
364 Re: [爆卦] 陽明大學聽到槍聲
570 2020-12-05 21:11
390 [爆卦] 反羅志祥粉絲團fb
565 2020-12-05 20:50
137 [爆卦] 陽明大學聽到槍聲
198 2020-12-05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