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南男水溝驚見「女屍」四肢詭折! 靠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KohinataMiku
時間 2020年10月18日
留言 29則留言,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  ( 12推 11噓 6→ )

1.媒體來源: ETtoday新聞雲 2.記者署名: 張靖榕 3.完整新聞標題: 台南男水溝驚見「女屍」四肢詭折! 靠近看傻眼:是被拋棄的小三 4.完整新聞內文: 怎麼可以用完人家就不要了!台南一名網友日前在一處大排水溝旁發現嚇死人的畫面,察 覺有異狀的他從遠出慢慢前進,結果發現竟然是具已被土石半掩埋的「女屍」,再定睛一 看才發現是「人家丟棄的小三」,直呼嚇死人。留言也紛紛回應「超像的」、「真的會嚇 死人」、「應該是主人決定買個新的」、「好現實啊」。 原PO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周五(16日)當天在一處大排水溝旁發現女 屍,愈走近形體愈清楚,看到類似頭髮的東西還懷疑是不是只是破布,等到再近一點,「 呃...當場腿軟了!竟然是一具女屍!嚇死我了!」 「還好後來有再次確認一下」,原PO表示仔細看才發現是遭人丟棄的小三,自己還差點報 警。他附上的現場照片顯示,原來是一具只要有點距離,就會看起來極像真人的充氣娃娃 ,兩臂及腳掌膚色與人類幾乎一樣,頭部甚至還有擬真假髮,不過相連的軀幹部分則已經 完全洩氣。整具「遺體」被砂土掩埋,四肢還朝不尋常的方向亂折,就算看照片也讓人有 些害怕。 恍然大悟的網友都回覆,「埋成這樣超像的」、「害我還很認真的雞皮疙瘩了一下」、「 這樣很可怕捏」、「想說身體排列位置這樣,應該是被分屍了」、「嚇死人了,真像。」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018/1833991.htm 6.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14.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2997501.A.0C8.html
1Fko7625: 台男又調皮了 10/18 13:05
2Fispy03532003: 那時五樓被拋棄的女朋友 10/18 13:05
3Fantonny: 水溝還有分男女?這男水溝噁 10/18 13:06
4Festupid: 肥宅悲歌 10/18 13:06
5Fynd: 蓋 10/18 13:06
6FYLTYY: 三小標題 10/18 13:07
7Ffhsh115: https://i.imgur.com/JaJjkX3.jpg 10/18 13:07
8Fynd: 幹0良 刪文啦 10/18 13:07
9Fdearjohn: 原來是充氣娃娃 www 10/18 13:07
10Fdidi0909: 啥小啦 充氣娃娃 10/18 13:07
11Fbloodruru: 是被拋棄的屍體吧.... XD 10/18 13:07
12Fkcclasaki: 爛標題、新聞 10/18 13:07
13Fderrick1220: 三小破新聞 10/18 13:07
14Fdeepdish: https://youtu.be/auWLQiKcec4 10/18 13:08
15FCHENXOX: 樓下不要隨意拋棄女朋友好嗎 10/18 13:08
16Fayeae: 台南治安呵呵 10/18 13:09
17FMoShinA: 無聊 這樣也一篇新聞 10/18 13:09
18FSidMax: 拍的有夠爛的 頭還切一半 拍泥土逆 10/18 13:11
19Fcimo764: 低能 10/18 13:12
20Fem4: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10/18 13:14
21Fwhiteflora6: 記者 10/18 13:15
22Fbbc0217: 破新聞 10/18 13:17
23Fsuckpopo: 比爐渣還不如,爐渣還有稻田可以埋,前女友就這樣丟在水 10/18 13:23
24Fsuckpopo: 溝,慘。 10/18 13:23
25Fzx930217: 會寫這種垃圾新聞的484比女屍還噁心 10/18 13:31
26Fsolsol: 是故意這樣埋的吧 10/18 13:37
27Fhw1: 男水溝 10/18 13:38
28Fbuslover: 台男不意外 10/18 14:13
29Fhappilyjulia: 充氣娃娃就充氣娃娃三什麼三 10/18 17:19

gossiping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