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廚神戈登不懂為什麼台灣人要吃魚翅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matatabi
時間 2020年09月28日
留言 919則留言,671人參與討論
推噓 438  ( 527推 89噓 303→ )

https://youtu.be/VESaWTRbGHc
戈登:我完全吃不出魚翅有什麼味道,感覺就跟吃冬粉一樣... 高湯很好喝,但你可以加任何東西進去,雞肉,玉米,豬肚,鴨肉, 只不過這碗加的是魚翅所以賣很貴 戈登:我想問去客人為什麼要花大錢吃這種沒味道的東西 餐廳經理:請不要打擾客人 有沒有廚神不懂吃的八卦?一定是英國人不懂中華料理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3.127.35.29 (荷蘭)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1287786.A.A7A.html
1FTosca: 魚翅不道德 被罵應該的 09/28 18:10
2FIsrafil: 魚翅肉羹表示 09/28 18:10
3Fsagarain: 吃魚翅是要吃身價 09/28 18:10
4Ffoolfighter: 假掰啊 09/28 18:10
5Ffiremothra: 中國人最愛吃 09/28 18:10
6FTosca: 其實燕窩就有良心多了 他怎麼不去吃燕窩??? 09/28 18:11
7Fhank81177: 台灣人就和內地一樣沒保育觀念 09/28 18:11
8Ffoolfighter: 沒味道都是靠高湯還要裝很好吃 09/28 18:11
9FTosca: 中國還有吃活的猴腦呢 09/28 18:11
10FMADAOTW: 支那文化的陋習 09/28 18:11
11FMayinggo: 沒想到廚神這麼不懂得尊重他國料理 09/28 18:11
12FCODDDD: 同意,魚翅跟干貝直接吃是三小 09/28 18:12
13Fwaijr: 沒錯 我也這樣覺得 09/28 18:12
14Fwaijr: 吐嘲吐得好 就和冬粉差不多 09/28 18:13
15FVladivostok: 如果鯊魚整隻吃完的話不太需要討論啦,搞不好哪天研 09/28 18:13
16Fgundam01: 魚翅是真的感覺可以被取代 09/28 18:13
17FVladivostok: 究說沒抓鯊魚海洋生態更快崩壞 09/28 18:13
18FAdventurerCC: 認同 堅持不吃魚翅 09/28 18:13
19Fwylscott: 其實有道理 吃冬粉代替就行 09/28 18:13
20FABCcomputer: 沒錯啊,加冬粉替代魚翅很棒啊 09/28 18:13
21Flakefox: 確實沒什麼味道 但以味道來考量的話 英國人乾脆直接餓死 09/28 18:13
22FTosca: 鯊魚身體留著在海上給其他海洋生物吃阿=.= 09/28 18:13
23Fhik1015: 我其實不懂 台灣應該整隻鯊魚都吃 又不是只吃魚翅 09/28 18:13
24Fsmalltwo: 他說的沒錯啊..基本上吃魚翅只是因為他稀有 09/28 18:13
25Fchigo520: 可以吃鮪魚不能吃鯊魚鯨魚歐 09/28 18:13
26FaggressorX: 沒味道的東西多了吧 都是吃調味料 09/28 18:13
27Fs505015: 冬粉好吃啊 09/28 18:14
28FABCcomputer: 冬粉吸湯汁更棒,也容易煮 09/28 18:14
29Fa989876: 吃魚翅真的智障 09/28 18:14
30Filove640: 吃身價的啊 本來就不是越貴越好吃= = 09/28 18:14
31Fsmalltwo: 再加上鯊魚兇猛.人類吃他更顯得自己高尚 09/28 18:14
32FVladivostok: 要替代有人造魚翅啊,用各種膠做的,吃冬粉差很多. 09/28 18:14
33FVladivostok: .. 09/28 18:14
34Fs505015: 台灣就是整隻鯊魚幾乎都吃啊 09/28 18:14
35Fsmalltwo: 什麼熊膽虎鞭都是差不多的道理 09/28 18:14
36FMintSu: 冬粉比魚翅好吃多了 09/28 18:14
37Fsmalltwo: 要說本身有啥神奇功效根本唬爛 09/28 18:15
38FNigger5566: 真D好吃 09/28 18:15
39Fpoeoe: 吃什麼海鮮都是自己個人選擇 如果鯊魚是整隻利用的 那吃魚 09/28 18:15
40FOhiyo543: 現在吃魚翅的人還很多嗎?感覺很久沒看到了吧 09/28 18:15
41Fpoeoe: 翅也沒什麼啊 09/28 18:15
42Fgundam01: 鞭跟膽是以前觀念吃那個部位補哪邊 09/28 18:15
43Fdbdudsorj: 沒錯 到底有什麼好吃 不懂...... 09/28 18:16
44Flwdlovecwl: 口感,稀有 09/28 18:16
45Fgundam01: 魚翅也不是屬那種吃來補的 09/28 18:16
46FNSPS6150: 跟翡翠一樣只有支那人會買 09/28 18:16
47Fgene51604: 魚翅就給想炫富的人吃 類似暴發戶那種 09/28 18:16
48FNewschool: 2011年的影片當初八卦早就吵過一波了~是在考古? 09/28 18:16
49Fgs056119: 咬起來卡滋卡滋的 把金針菇切絲用膠黏起來應該有像 09/28 18:16
50Fslimfat0202: 我也不懂為什麼台灣人要吃魚翅,為了魚翅害鯊魚喪命 09/28 18:16
51Fsleepyrat: 他吃的是假魚翅 09/28 18:17
52FEnsidia: 是這樣沒錯啊 但各大菜系哪個沒有炫富料理? 09/28 18:17
53Fstezer: 要腿多久 09/28 18:17
54Fpoeoe: 想吃的吃 不想吃的不要吃就好了啊 這有什麼好討論的 09/28 18:17
55FVladivostok: 魚翅日本也銷滿好的啦,除了中國黑幫也是很多人吃, 09/28 18:17
56FVladivostok: 而且中國黑幫也都是日本國民 09/28 18:17
57Fhw1: 一堆從動物身上取得的號稱是中藥材也是一樣的概念 09/28 18:17
58FMeeToo: 冬粉....智障沒吃過排翅? 09/28 18:17
59Ftorukumato: 跟煮爛的冬粉差不多 09/28 18:17
60FKhatru: 支那人吃的更多,跑來嘴炮台灣,幹! 09/28 18:17
61FIDF5566: 吃魚翅是蠻喜蠢的 09/28 18:17
62Fgameking5036: 口感吧? 09/28 18:18
63FVladivostok: 然後反魚翅不反吻仔魚的,都是環保雙標仔 09/28 18:18
64FWeGoYuSheng: 我也不知道有人 尤其某些老人愛吃魚翅到底是怎樣?覺 09/28 18:18
65FWeGoYuSheng: 得很高貴?根本遺毒思想 09/28 18:18
66Fymfx000a: 魚翅本身真的沒味道啊 09/28 18:18
67Fchino32818: 哎呀他不懂那個口感 09/28 18:19
68Ftigerface: 現在餐廳很多都用一種東西叫冬粉翅的,吃起來就是那個 09/28 18:19
69Ftigerface: 口感,真的魚翅我也吃過,也不見得有比假的好吃,就是 09/28 18:19
70Fchenjo: 魚翅沒什好吃.會吃的人能有2%就偷笑.我不理解他拍意義何在 09/28 18:19
71Fs505015: 吃哪個東西不是害那個東西喪命 09/28 18:19
72Ftigerface: 一種想表達林北有錢的餐點吧 09/28 18:19
73Ftimeaftime: 戈登敢吃臭豆腐跟豬血嗎? 09/28 18:19
74Fpoeoe: 鯊魚如果是整隻利用 那基本上跟吃黑鮪不是一樣嗎 有什麼問 09/28 18:20
75Fsmalltwo: 他拍鯊魚保育節目阿 09/28 18:20
76Fpoeoe: 題? 09/28 18:20
77FNTJL: 不懂 我都吃鯊魚肉 09/28 18:21
78Fsmalltwo: 好幾年了吧.七八年有了 09/28 18:21
79FVladivostok: 豬血英國人吃很兇欸... 09/28 18:21
80FJwfsm: 沒錯啊 一堆人吃假的也吃得很開心 09/28 18:21
81Fangeltear15: 支那遺毒 09/28 18:21
82FYCL13: 之前是因為有研究說鯊魚抗癌,然後魚翅才火熱起來的吧 09/28 18:21
83FNTJL: 我窮魯宅 只有喜宴吃過 也不知道魚翅真假 09/28 18:21
84Fsmalltwo: 基本上鯊魚肉也是很噁心的阿.沒事就變成尿味 09/28 18:22
85FJin63916: 魚翅和英國料理我都不吃 09/28 18:22
86Feste1a: 吃魚翅的都是他媽智障 09/28 18:22
87Fsmalltwo: 路邊的鯊魚煙聞起來跟尿有87%相似 09/28 18:22
88Fsmalltwo: 說吃鯊魚肉也不知道是怎想的 09/28 18:23
89FPHXD: 炫富不需要理由,就跟某些品牌賣超級貴但跟便宜貨的材質一樣 09/28 18:23
90Fq3824k: 鯊魚肉都氨味不好吃阿 吃吃魚翅裝高尚比較優 09/28 18:23
91Fpoeoe: 臭豆腐那麼臭都有人愛吃了 會有人愛吃鯊魚煙也不意外啊 09/28 18:23
92Fwaijr: 鯊魚有阿摩尼亞 09/28 18:24
93Fsmalltwo: 就不懂明明就是為了魚翅硬把鯊魚肉拿來料理是啥心態 09/28 18:24
94FRoooz: 我也不懂 吃這幹啥 吃過也覺得沒什麼 09/28 18:24
95FDarkChilles: 口感跟冬粉還是有差吧 ,就像白木耳對比燕窩一樣 09/28 18:24
96Fsmalltwo: 臭豆腐的臭是因為菌絲發酵阿,鯊魚煙就是尿味 09/28 18:24
97Ffate111085: 當地土人就低端啊 能怎麼辦:( 09/28 18:25
98Fg9122xj: 真的就享受花錢的感覺而已,不如直接做公益 09/28 18:25
99Fastrophy: 真的他媽的沒味道 09/28 18:25
100Fsu4vu6: 台灣整隻都吃 超噁心的 09/28 18:25
101FCenaC: 好像北歐很愛吃魚翅 09/28 18:25
102Fpoeoe: 懂不懂都無所謂啊 喜不喜歡就是個人選擇 用道德批判就沒意 09/28 18:26
103Fpoeoe: 義了 09/28 18:26
104Flinceass: 真的XD 09/28 18:26
105Fsmalltwo: 不是道德批判吧...他是受邀拍攝鯊魚保護節目 09/28 18:26
106Fjetaime851: 英國也有冬粉哦? 09/28 18:26
107Fsu4vu6: 做公益的感覺更差吧 吃魚翅至少自己能覺得爽 09/28 18:26
108Fsmalltwo: 不然拍攝鯊魚保護要吃了以後說歐伊西捏 09/28 18:26
109Fsu4vu6: 做公益啥感覺都沒有 跟丟水溝依樣 09/28 18:26
110FIvanLord: 的確沒什麼味道== 09/28 18:27
111Fsmalltwo: 戈登有時候會自討沒趣去挑戰各國廚師.然後被輾壓 09/28 18:27
112Fpoeoe: 又不是說他 是說用道德批判吃魚翅這件事的人啦 09/28 18:27
113Fsmalltwo: 像是越南或泰國.那些地方都有冬粉或米粉 09/28 18:27
114Fpoeoe: 跟吃黑鮪一樣的事 沒什麼好批評的 09/28 18:28
115Fs900098: 對生態很差,但我真的覺得超好吃 09/28 18:28
116Fmury1414: 多久的影片了 09/28 18:29
117Ff222051618: 太誠實了 09/28 18:30
118Fhavochuman: 真的好吃阿 09/28 18:30
119Frainingki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吃金箔 09/28 18:31
120Fkanetakusan: 你那邊還來得及 09/28 18:31
121Freallove: 金箔真D靠北 一點點就貴一倍 XD 09/28 18:31
122Fcoaka: 低能才覺得魚翅號很好吃 09/28 18:32
123Fsmalltwo: 我比較不懂番紅花...木舌吃進去啥感覺都沒有... 09/28 18:32
124Fserenehsiao: 我覺得口感有差欸 當然現在沒在吃了 但是如果有替代 09/28 18:33
125Fsmalltwo: 到底番紅花是啥味道阿 09/28 18:33
126Fserenehsiao: 膠口感也相似的話就好了 冬粉沒口感 09/28 18:33
127Fionchips: 真心覺得冬粉就很好吃了 09/28 18:33
128Fsmalltwo: 有錢人表示:你只要想到阿給裡面包的是魚翅.就會很爽 09/28 18:33
129Fk80393: 吃魚翅欠噓 09/28 18:33
130Fapril4966: 口感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婚宴上吃到的是真是假 09/28 18:34
131Fkerogunpla: 他說台灣人? 台灣人其實愛吃魚翅的沒有那麼多 09/28 18:34
132Fem4: 魚翅本來就沒什麼味道啊 09/28 18:35
133Ffrank00427: 跟吃金箔同個道理吧,沒味道但加進去就尊絕不凡 09/28 18:35
134Fsmalltwo: 魚翅的大宗要看香港. 09/28 18:35
135Fsmalltwo: 不過北高兩地都有好幾間魚翅專門店? 09/28 18:35
136Fshadowdio: 還用你說 09/28 18:36
137Fclavi: 口感跟冬粉差多了吧 不過魚翅有假的 這就吃不出來 09/28 18:36
138Fem4: 分辨不出跟冬粉的差別也太扯 直接說重視保育很難? 09/28 18:36
139Fshadowdio: 大部分食材都沒味道啊 09/28 18:37
140Fevaal: 顯擺用的,又不是吃好吃的 09/28 18:37
141FDioooo: 我也不懂英國人為什麼都吃噴 09/28 18:37
142Fpoeoe: 跟冬粉類似的是散翅啊 排翅跟冬粉完全不一樣 09/28 18:37
143Fpleaseask: 我也不懂為什麼英國人要把魚頭往上插 09/28 18:38
144Falpha008: 真的是搞不懂那有什麼好吃的+1 09/28 18:38
145FParker08: 搞不懂+1 09/28 18:40
146FDegfxlog10: 鯊魚翅是重金屬含量最高的漁獲 09/28 18:40
147FWarIII: 我也不懂 09/28 18:41
148Fsaltlake: 如果鯊魚整隻吃完的話不太需要討論 <- 那美國人不吃內臟 09/28 18:41
149Fsaltlake: 美國許多家庭不吃隔夜菜 09/28 18:42
150Fs094392: 他亂走到別人漁船上面還在那邊叫 09/28 18:42
151Fa4567850: 陋習啊 09/28 18:42
152Fsaltlake: 美國快餐店食品到一定時間就通通丟掉 09/28 18:42
153Fsuckpopo: 跟民進黨一樣,不愛台灣卻裝成超有台灣價值 09/28 18:42
154Fvvvvaaaa: 白癡 義大利麵的麵也沒味道阿,你他媽怎麼不加冬粉 09/28 18:42
155Ftroubledanny: 跟吃動物的懶叫。跟蛇酒一樣。滿滿的細菌 09/28 18:43
156Fvvvvaaaa: 鄵你媽低能外國人 09/28 18:43
157FJabberloop: 2011年的東西了,考古? 09/28 18:43
158Flostmysmile: 魚翅確實不好吃啊,拒吃 09/28 18:43
159Fsomefatguy: 重點是破壞生態又不是浪費食物 09/28 18:44
160Fprettiestmrs: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英國人喜歡花大錢吃一些很怪味道 09/28 18:44
161FMW1220: 白癡 不是只有台灣人在吃魚翅 這道菜支那傳來的 去問他們 09/28 18:44
162Fprettiestmrs: 的東西?威靈頓牛排根本邪教 09/28 18:44
163Fyaes111: 這不是很久了 ? 09/28 18:45
164Flaechan: 罵魚翅我反對,應該吃光所有的鯊魚 09/28 18:45
165Fchihyu729: 中國的爛菜,去問中國人 09/28 18:45
166FLiaocavalier: 人工鑽跟天然鑽 肉眼看起來也一樣,幹嘛買天然鑽? 09/28 18:46
167Fcookielol: 魚翅口感跟豆芽菜差不多啊= = 09/28 18:47
168Fjohn6402: +1 09/28 18:47
169Fprettiestmrs: 英國自己仰望星空也是根本地獄料理,好好說保育就好 09/28 18:47
170Fprettiestmrs: 幹嘛扯味道 09/28 18:47
171Flearnpig: 說個笑話:英國美食 09/28 18:47
172Fbefish: 吃身份地位的啦。 09/28 18:47
173Fjacky40383: 我也不懂為啥吃鯡魚罐頭 講什麼幹話 09/28 18:47
174Fwoifeiwen: 魚翅有很貴嗎 逢年過節吃還行吧 09/28 18:47
175Fmarinechen: 亞洲人就是這樣 09/28 18:48
176Ftactics2100: 跟吃金箔一樣意思 你不想吃可以漱口就好 09/28 18:48
177Faishuo: 幹嘛不吃冬粉 09/28 18:48
178Fwoifeiwen: 扯食材味道也蠻好笑的 可以套用在世界各地 09/28 18:48
179Fdinotea: 豬皮有味道嗎?不都是靠調味? 09/28 18:48
180Fdinotea: 廚神?煮個無調味料理來看看 09/28 18:49
181Folalo: 口感特殊,但是其實不吃也沒差,變成吃身份跟財力的東西 09/28 18:49
182Fchakaba: 我都吃雞胸肉 09/28 18:49
183FGooglePixel: 身邊沒有人喜歡吃魚翅啊 09/28 18:49
184Fs7503228: 你那裡還來得及 發私信到我信箱叫我不要支持柯文哲=.= 09/28 18:50
185FTawara: 讚 09/28 18:50
186Fchi77089: 我也不懂 又貴又不知道再吃啥 09/28 18:50
187FAequanimitas: 環不環保不好說,但上湯排翅真的超好吃 09/28 18:50
188Fchenpili: 認同 09/28 18:50
189Fq20136: 我也超不懂 09/28 18:51
190Fginger28: 而且還是沒煮熟的冬粉 09/28 18:51
191Fobovqq: 嗯 我從小吃到大也不太懂呢 09/28 18:51
192Ffragile8G: 魚翅不靠調味真的不知道在吃什麼 09/28 18:52
193Fjoey11121: 我也覺得難吃 09/28 18:52
194FDMPBBOY: 陋習阿 假掰 公主病 肏 09/28 18:53
195Ftodao: 這次支持老外,魚翅確實沒啥好吃。同時請老外去鵝肝醬餐廳 09/28 18:53
196Ftodao: 抗議不人道餵養。 09/28 18:53
197Fleo255112: 我跟他有一樣的疑問 09/28 18:54
198Fluciffar: 咬的口感差很多 09/28 18:54
199FKENGOD0204: 現在在發財的政客,經濟火車頭 09/28 18:54
200Fkazetatsu: 笑死 09/28 18:54
201FXD9527XD: 吃又怎了?這麼大愛請吃素好嗎?今天隨便撈一隻魚上來 09/28 18:54
202Feagle080717: 正確 09/28 18:54
203FXD9527XD: 吃又有誰是連內臟都吃的? 09/28 18:54
204Fbaddad: 我也不懂 09/28 18:54
205Fajim36: 跟吃鵝肝醬一樣道理 09/28 18:55
206Ftodao: 強灌鵝跟灌豬公都一樣是虐待 09/28 18:55
207FImpactBlue: 我會請您吃臭豆腐 09/28 18:55
208Fdavideason: 事實 09/28 18:55
209Ftokyoto: 最早是誰發現魚翅可以吃的? 09/28 18:55
210Fmenshuei: 可能大廚窮習慣了 09/28 18:56
211FChikanDesu: 吃魚翅真的北七 厲害的是羹湯 魚翅根本沒差 09/28 18:56
212Fff20: 我也覺得鵝肝沒啥 09/28 18:56
213Fsheep0121: 我也不懂,甚至連燕窩我都不知道吃什麼意思的 09/28 18:56
214Fsoria: 好像不只台灣人吃吧 華人都會 09/28 18:56
215Fcrazytaxi123: 2011 09/28 18:56
216Fzjack: 我也不懂為什麼女生結婚都要鑽石一樣 不就是一顆石頭嗎 09/28 18:56
217Fbirdskingla: 我也不懂 09/28 18:57
218FChen7: 假掰啊 可悲 09/28 18:57
219Fa85316: 魚翅本來就是垃圾 09/28 18:57
220Fjezz9740: 英國人的嘴跟英國研究一樣是笑話阿 09/28 18:57
221Fseventeenlig: 他的重點只是在根本不好吃但賣很貴吧? 09/28 18:58
222Flight516: 魚翅真的不怎麼樣阿 09/28 18:58
223Ffit8590: 在台灣除非去吃館子,基本上一般魚翅也少見好嗎 09/28 18:58
224Fsoria: 我反正是不吃 也吃不出什麼味道 = = 09/28 18:58
225Fseventeenlig: 翻譯就是你各位怎麼這麼盤,花大錢吃冬粉 09/28 18:58
226Fmarginal5566: 要舉例也舉一個口感差不多的 冬粉是三小 09/28 18:58
227FB08092005: 本來就是 魚翅吃的是身價 09/28 18:58
228Fmenshuei: 有錢人的快樂大廚不懂啊 09/28 18:59
229Fsoria: 冬粉應該還是不一樣吧 09/28 18:59
230Fimsphzzz: 我也不懂 09/28 18:59
231Fjarrodqq896: 我就不喜歡吃啊 台灣人吃魚翅只是吃價格而已吧 沒看 09/28 18:59
232Fbloodartanis: 鯊魚肉比魚翅好吃多了 09/28 18:59
233Fjarrodqq896: 過有人特別喜歡的 09/28 18:59
234Fcool10528: 冬粉比魚翅?沒吃過魚翅不嗎 09/28 19:00
235Fz45678915: 這東西就真的不好吃 09/28 19:00
236Fcool10528: 多打一個不 09/28 19:00
237Fmenshuei: 對啊,不然蟹肉棒跟螃蟹味道差不多,怎麼不吃蟹肉棒就 09/28 19:00
238Fmenshuei: 好了? 09/28 19:00
239Fdeltarobot: 政治正確 09/28 19:00
240Fletxinter: 吃魚翅就炫富用的陋習 09/28 19:00
241Fpp810207: 沒錯阿,魚翅本來就沒味道,吃別的都還比較好 09/28 19:00
242Fnavysoider: 滯台支那人最愛阿 09/28 19:01
243Fhzs6111: 支那人真是世界毒瘤 09/28 19:01
244Fst86188go: 我也不懂 嘻嘻 09/28 19:02
245FDMWei: 覺得台灣被針對的頗QQ,但不吃魚翅是對的 09/28 19:02
246Fst86188go: 蟹肉棒跟螃蟹味道差不多?味覺:???? 09/28 19:03
247FShrugg: 華人吃東西又不是只在乎味道,還有那種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 09/28 19:03
248FShrugg: 的強身健體加進補,傳統上魚翅燕窩熊掌就是有那種摸不著頭 09/28 19:03
249Fstinking: 哈哈一堆窮人裝B 09/28 19:03
250Falptnh3: 吃貴的 09/28 19:03
251FShrugg: 緒的進補功能 09/28 19:03
252Fyuri236: 乾他屁事 那他吃甚麼鵝肝醬 09/28 19:04
253Fa8319: 我也不懂 09/28 19:04
254Fyokan: XDDD 09/28 19:04
255Fwill1118: 贊成 09/28 19:04
256Fmikuyoyo: 他針對的是味道,又不是環保 09/28 19:05
257Fa810086: 我也不懂法國人為什麼吃兔子 09/28 19:05
258Fmikuyoyo: 兔子跟鵝肝很有味道好吃啊 09/28 19:05
259Fmenshuei: 不是,大廚在意的是價格。 09/28 19:06
260FREDF: 兔子跟魚翅比 你是怎麼比的 09/28 19:06
261Fhyd789: 因為這樣可以賣比較貴 09/28 19:07
262Fcmid05: 口感怎麼可能跟冬粉一樣= = 09/28 19:07
263Fli143: 這超級久了 09/28 19:07
264Fbobyhsu: 中國人吃他就不敢嘴阿 ㄏㄏ 09/28 19:07
265Floveme740427: 這多久了 你那邊還來得及 09/28 19:07
266Fmainsa: 吃魚翅真的智障 09/28 19:07
267Ft505172003: 尤其ptt八卦版特別愛吃 09/28 19:07
268Fchengmei: 這很久了 但真的別再吃魚翅了 09/28 19:08
269FWarIII: 我吃魚翅羹喜歡魚翅不放放蟹肉 09/28 19:09
270Fwbsinger: 魚翅純粹就是炫富用 難處理沒味道沒營養價值 09/28 19:09
271Fisaka: 就是吃很貴的東西很爽啊,老人都這樣覺得 09/28 19:09
272Fsharb: 吃地位的 真的少吃比較好 09/28 19:09
273Ft400400726: 真的不要再殘害鯊魚了好嗎 09/28 19:09
274Fisaka: 婚宴擺魚翅也是為了打發煩人老人 09/28 19:09
275Ftmwolf: 實話啊。魚翅以前就是吃有錢的,味道精華都在湯 09/28 19:10
276Fbitcch: 所以鯊魚魚鰭不吃要丟掉? 09/28 19:10
277Feett811025: 同意 完全不曉得有啥好吃 09/28 19:11
278Fsharb: 漁民是把魚翅留著剩下整支丟掉好嗎 09/28 19:11
279Fmind324: 吃得是錢味,窮人不懂啦XDD 09/28 19:11
280Fnptrj: 英國廚師 09/28 19:11
281Fsharb: 還魚鰭丟掉咧 09/28 19:11
282Fgoin90062: 就跟外國食材松露、鵝肝一樣,我也不覺得好吃,但有人 09/28 19:11
283Fc87633: 魚翅真的沒味道啊 09/28 19:11
284Fgoin90062: 喜歡吃一樣的道理。 09/28 19:11
285Fdlshao: 同意啊我也覺得不好吃 09/28 19:11
286Fcool10528: 魚翅的口感真的很爽 09/28 19:12
287FAuroraSkyFox: 魚翅完全就是吃地位的 但長輩聽不懂啊 09/28 19:12
288FJayceYen: 亞洲人就是愛跟風 09/28 19:13
289FF299: 明年美豬豬內臟進來 誰還敢吃豬肚 09/28 19:13
290Fxox5678: 魚翅不是漱口的嗎? 09/28 19:13
291Fsekokawana: 不就是古人的虛榮跟低智商傳下來的嗎? 09/28 19:13
292Ffragmentwing: 8年前? 09/28 19:13
293Fbeetlej: 其實他吃的真的是冬粉不是魚翅 09/28 19:14
294Fastrophy: 松露跟鵝肝是有它們自己的獨特味道,魚翅根本沒有味道好 09/28 19:14
295Fastrophy: 嗎?那這個來比也太好笑了 09/28 19:14
296FMytsb2421: 我都吃鯊魚煙,不吃魚翅。好像哪裡怪怪的喔! 09/28 19:14
297Fshu925614: 大家都不知道友善養殖的事嗎?不要在那邊說人雙標,明 09/28 19:14
298Fshu925614: 明那些都有選擇,你要吃囚禁病肉還是放牧的? 09/28 19:14
299Fjay484848200: 我也不知道 魚翅根本不好吃 09/28 19:14
300Fchang7741: 魚翅不是漱口用的嗎 09/28 19:14
301FYoGlolz: 沒吃過 我不知道 09/28 19:14
302Fsoria: 鵝肝有味道好嗎 09/28 19:14
303FDoard: 外省人帶來的惡習 09/28 19:14
304Fmouz: 最低能的食材 09/28 19:15
305Fcjy1201: 吃魚翅的真的垃圾 不好吃又殘害鯊魚 09/28 19:15
306Fastrophy: 所以全世界就只有華人會愛吃魚翅,根本是低端文化 09/28 19:15
307Flimelemone: 就沒味道吃口感 然後很缺德 09/28 19:15
308Fisangxwbh: 就是跟中國人觀念一樣 垃圾品種 09/28 19:16
309Fzzff92: 豪荋N不該吃魚翅啊 不過狗蛋的日式料理跟中式料理離專業 09/28 19:16
310Fabcd1111: 達官貴人在吃的東西我那知道 09/28 19:16
311Fzzff92: 廚師還是差蠻遠的 09/28 19:16
312Flovepeaceful: 等等 我以為現在的魚翅都是假的XD 就好像鳥蛋也是 09/28 19:17
313Ftakingblue: 低能食材,跟吃蒟蒻沒兩樣 09/28 19:17
314Flovepeaceful: 假的 09/28 19:17
315FLEOPARDO: 我也不懂 09/28 19:17
316Findustrialld: 高登去看看中華一番好嗎 09/28 19:17
317Fgunfighter: 不是台灣人 是有錢的滯台中國人 09/28 19:18
318Fshu925614: 我支持人道養殖捐贈了好幾個月的薪水,嗆人環保雙標仔 09/28 19:18
319Fastrophy: 不少人還真的自願要跟他們同文同種,一堆華人的劣根性低 09/28 19:18
320Fshu925614: 的人是不是什麼都沒做又怕被譴責? 09/28 19:18
321Fastrophy: 端文化和腐敗價值觀都死抱著很爽 09/28 19:18
322FDoard: https://i.imgur.com/v4KpljG.jpg 魚翅相剋圖 09/28 19:18
323Fmahimahi: 我也不懂 09/28 19:18
324Faglet: 假翅口感可能逼近 冬粉就差太多了 09/28 19:18
325Ftapatch: 我也不懂為何不問中國人 09/28 19:19
326Fmnb1234: 真的,真的不好吃啊 09/28 19:19
327Fmicotosai: 給有錢沒地方花的人吃的 09/28 19:19
328Fchanceiam: 為什麼標題是台灣? 09/28 19:20
329Fjay3u7218: 誰在乎阿 再說吃最大的是中國人吧 09/28 19:20
330Filovewr: 感覺很多人搞不懂一般鵝肝 肥鵝肝 鵝肝醬 然後說不怎樣.. 09/28 19:20
331Fshu925614: https://i.imgur.com/cxuDfZR.jpg 09/28 19:21
332Fastrophy: 因為台灣人也是捕撈量世界前三的啊,人口這麼少卻可以 09/28 19:21
333Filovewr: 肥鵝肝真的好吃 搞不清楚地可以先去搞懂 然後魚翅真的爛 09/28 19:21
334Fastrophy: 匹敵中共,真的超級劣根 09/28 19:21
335Fmarsaqua: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吃 09/28 19:21
336Fyofa: 不懂就不要廢話,明明超好吃 09/28 19:21
337Fweir510: 味道口感好的東西已經很多了,實在也不缺這一道o_O 09/28 19:21
338Fmarsaqua: 婚宴總會遇到家長說一定要有的 09/28 19:21
339Fastrophy: 台灣吃的量也沒輸中共多少,真的可悲 09/28 19:21
340Fscott032: 因為很貴 跟犀牛角一樣 09/28 19:22
341Fdevicer: 我也不懂 尤其佛跳牆有時候又會有 09/28 19:22
342FLydia66: 我也不懂啊 09/28 19:23
343Fwell0103: 我也不懂啊,別再賣魚翅了好嗎 09/28 19:23
344Fastrophy: 根本不好吃好嗎,全部都是靠高湯熬出來的味道撐的,不 09/28 19:23
345Fshu925614: 鵝肝 魚翅 都是為了滿足人類展示權威的產品 目的也不在 09/28 19:23
346Fastrophy: 懂就不要廢話了啦,魚翅本身就他媽沒有味道。這也是為 09/28 19:23
347Fshu925614: 飽餐一頓 09/28 19:23
348Fastrophy: 什麼勾芡是主流的原因 09/28 19:23
349Fchienyu2001: 英國人去吃豆子 懂屁食物 09/28 19:23
350Fclear000: 這超久以前的東西也能拿出來炒 09/28 19:24
351Fhaleyye: 沒事 我們也不懂 09/28 19:24
352Fsotsu2016: 魚翅的確不好吃,也不應該再殺來吃 09/28 19:24
353FLydia66: 如果一個東西超好吃但是源於無法養殖的保育類動物 09/28 19:24
354FLydia66: 那我也不會想吃 09/28 19:24
355Fcyndihebe: 魚翅是在吃重金屬的啊 現在也沒以前那麼稀有那麼貴 以 09/28 19:24
356Fsaiboos: 長輩說很補呀。嘻嘻 09/28 19:24
357Fcyndihebe: 前是有錢人在吃的吃身價 現在是吃了可以跟人家說我也 09/28 19:24
358Fhhuuu: 我也不懂 各種太高級的食物一直都吃不懂 09/28 19:24
359Fcyndihebe: 吃過有錢人吃的而已 09/28 19:25
360Fastrophy: 鵝肝他媽的起碼是養殖的,而且重點是鵝肝有自己「獨特 09/28 19:25
361Fastrophy: 的味道」,拿來護航魚翅實在有夠可悲的 09/28 19:25
362FDemonPomelo: 他怎麼不靠北,鵝肝沒人道的做法 09/28 19:25
363FLydia66: 何況有些根本不曉得好吃在哪 笑死 可撥人類 09/28 19:25
364FKmer: 魚翅真的很普、跟吃熊掌一樣,只為了滿足虛榮心理。 09/28 19:25
365Fsizukuchrist: 很不懂魚翅到底哪裡好吃.... 09/28 19:25
366Fshazuei: 魚翅真的沒啥特別 09/28 19:25
367Fhqu: https://i.imgur.com/Uqz9xT5.jpg 我都吃肉不吃魚翅的 09/28 19:26
368FJessieCHEN23: 我也不懂啊^^ 09/28 19:26
369Fxinni: 他講得沒錯啊 09/28 19:26
370Fhqu: https://i.imgur.com/Uqz9xT5.jpg 09/28 19:26
371Fdnkofe: 我也不懂,所以我都沒什麼吃,會吃的是盤子 09/28 19:26
372Flucifiel1618: 為什麼八年前op過無數次的影片還能爆 09/28 19:26
373Fhoujay: 因為可悲民族性 09/28 19:27
374Fshu925614: 鵝肝好吃 可是超狠 那要灌食灌到脂肪肝 然後就是吃他 09/28 19:27
375Fshu925614: 的脂肪肝 09/28 19:27
376Fkoebel0521: 同感,燕窩魚翅都是 09/28 19:27
377Flsslz: 因為貴所以好吃 09/28 19:28
378Fjoeboy: 我也不懂阿,我是不吃魚翅的 09/28 19:28
379Fok771105: 我就沒吃過 09/28 19:29
380Fgreensdream: 放心啦,那些高檔不人道的東西我通通沒吃過,因為我 09/28 19:29
381Fhqu: 肉要洗好幾次 而且還先用米酒醬油醃過 09/28 19:29
382Fgreensdream: 是魯蛇 09/28 19:29
383Fhqu: 是還挺好吃的 09/28 19:29
384Fnk10803: 魚翅吃最多的是台灣? 09/28 19:30
385Fnakayamayyt: 沒錯啊 魚翅就是吃高湯 本身沒什麼好吃的 09/28 19:30
386Fstank1240: 年經話題了 每隔幾年就要戰一次 09/28 19:30
387Fxobear: 同意,就算不考慮環保,魚翅也沒味道 09/28 19:31
388FOldYuanshen: 我也不懂 09/28 19:31
389Fahaw99: 我結婚也是封鎖魚翅 支那陋習 09/28 19:31
390Ftwlicn: 我家沒怎麼在吃魚翅 都在吃鯊魚肉 09/28 19:31
391FKJC1004: 跟吃金箔一個概念啊 吃價錢的 09/28 19:32
392Fsummer08818: 事實就是 魚翅湯 就算不加魚翅也能弄出那個味道啦 09/28 19:32
393FTimba: 太誠實了 09/28 19:32
394Fsushi6168: 我也不懂 不過也輪不到你來嘴 09/28 19:33
395Fweselyong: 滿中肯的 09/28 19:33
396Fsonax2k: 不要說他了,正常腦袋的台灣人也不知道那些人為什麼要吃 09/28 19:33
397Fsonax2k: 這種東西 09/28 19:33
398Foliver81405: 我也不懂 09/28 19:33
399Fjehow: 去問為什麼要吃魚啊 台灣是肉也吃 鯊魚煙平民美食 09/28 19:33
400FMaxGDAM: 魚翅本來就沒有吃的意義 09/28 19:35
401Fa1chemy: 我也是不覺得要吃魚翅啦,但跟冬粉明明差很多==排翅跟散 09/28 19:35
402Fa1chemy: 翅都不像啊... 09/28 19:36
403Fimmosha: 我也覺得魚翅很多餘 09/28 19:37
404Frobertchun: 明明就是吃口感的東西討論味道蠻奇怪的 這跟保育是兩 09/28 19:38
405Frobertchun: 回事吧 09/28 19:38
406Fcspk516: 很多婚姻還是有這道菜 09/28 19:38
407Fcspk516: 上來直接白眼 09/28 19:38
408Fimmosha: 而且抓魚翅都只拿魚鰭鯊魚丟回海裡 09/28 19:38
409Fimmosha: 沒了鰭鯊魚就不能游泳了 09/28 19:38
410Fe27000: 我也是不讚成吃啦,可是刻意來針對台灣幹嘛不去對岸試試, 09/28 19:39
411Fe27000: 是想挑軟柿子吃嗎~ 09/28 19:39
412Fsck921: 連這種考古文也會爆 09/28 19:39
413Frunronrun: 濫捕是另一回事 09/28 19:39
414FCaninee: 可以取代魚翅口感的食物也是有吧,不需要吃它 09/28 19:39
415Frunronrun: 但台灣很多都吃整隻啊 不然鯊魚煙哪來的 09/28 19:39
416Fseganeogeo: 關臺灣屁事?我也不吃啊,假的也不吃 09/28 19:39
417Froktzzt: 我也不懂 09/28 19:40
418Fhoohjoe: 要吃魚翅鄉下土豪跟老人才覺得有面子阿 09/28 19:40
419Falkahest: 那個口感假魚翅跟冬粉很難取代 09/28 19:40
420FWilsonLiao56: 鯊魚煙表示: 09/28 19:40
421Ffarseer7: 魚翅有夠假掰 09/28 19:40
422Falkahest: 還有台灣是整隻都吃吧 09/28 19:40
423Fcakila: 吃行頭的啦 09/28 19:40
424Fshinny1206: 魚翅最大的問題不就是浪費嗎 吃整支就算了 09/28 19:41
425Fxisee: 我也不懂哪裡好吃 09/28 19:41
426Fdennis197: 所謂的進補也都是豪洨阿 09/28 19:41
427Faitela: 我也不懂「起司」這大便有什麼好吃的? 09/28 19:41
428Fbettybuy: 請不要打擾客人XD 09/28 19:41
429Fqoo60606: 時空旅人 09/28 19:42
430Ft95912: 他確定不是吃到假的? 09/28 19:42
431FCypresslin: 我也不懂,可是講究排場的老人好像很愛 09/28 19:42
432Fs80385: 我也不懂為什麼要吃魚翅 09/28 19:42
433FEEspresso: 吃過一次 也不懂那有什麼好吃的 09/28 19:42
434Flovejamwu: 只有台灣人吃嗎?日本人也愛啊... 09/28 19:42
435FuohZemllac: 我也不懂 09/28 19:42
436FRemain1996: 魚翅不是有重金屬嗎?難吃又傷身,我還寧願吃麥當勞肯 09/28 19:42
437FRemain1996: 德基,至少那些速食店很好吃。 09/28 19:42
438Fa1chemy: 而且這英國佬不是有一次跑到台灣漁港,抓到一“整”隻幼 09/28 19:42
439Ft95912: 說真的我也不懂吃魚翅做什麼 09/28 19:42
440Fa1chemy: 鯊就在批評...拜託,那種分明是撈網順便撈起來的,而且在 09/28 19:42
441Fa1chemy: 台灣鯊魚肉也不便宜耶,哪有魚翅割掉放回去的道理 09/28 19:43
442Fvanessa0893: 就沒味道的東西 吃鯊魚手手有啥好吃的? 09/28 19:43
443Fjojomickey2: 同意廣東人發明的 09/28 19:43
444Fabjx: 2011的影片還在炒,是要腿多久? 09/28 19:43
445Fjustin332805: 吃整隻的至少比割掉魚翅放回海裡好吧 09/28 19:43
446FMesa5566: 台灣是整隻都吃 但整隻鯊魚沒地方是好吃的 09/28 19:44
447FArigatosam: t-word 09/28 19:44
448Fbang71013: 戈登非常敬重其他文化的廚師 09/28 19:44
449FQMaoLai: 觀念正確 09/28 19:45
450Fwvicky232: 戈登只是說實話啊 09/28 19:45
451Fs145v930: 我都吃冬粉不要把我算進去 09/28 19:46
452Fnicehsing: 支那文化遺毒 09/28 19:46
453Fhyd789: 因為以前皇帝會吃魚翅 09/28 19:47
454FGonVolcano: 終於有人講出事實了,吃起來沒怎樣啊 09/28 19:48
455FIristopher: 我強烈要求家人不能買魚翅 偷買就直接開罵 09/28 19:48
456Fccufcc: 確實沒有好吃 09/28 19:49
457FWilliamWill: 講的好像你不曾吃鵝肝 09/28 19:49
458Fluroro: 魚翅真的沒有很好吃 吃它只是一種虛榮心 09/28 19:49
459Fshuahan: 鯊魚:QQ 09/28 19:50
460Faa1052026: 歐洲人愛吃鵝肝也不見你戈登靠北什麼 你餐廳有種禁賣然 09/28 19:51
461Fbloodyneko: 只吃過一次,真的沒什麼味道,喜歡吃的大概只是想炫富 09/28 19:51
462Faa1052026: 後呼籲別吃鵝肝這種強迫灌食下的產物啊 09/28 19:51
463FCaninee: 而且高登講出重點根本是湯!湯好喝加什麼食材都嘛好 09/28 19:52
464FTaimin0502: 那為什麼要吃鵝肝? 雙標是不是 09/28 19:52
465Faa1052026: 有獨特味道的非人道食物就可以 太棒了 09/28 19:53
466Fwinds4141: 中肯發言 魚翅真的莫名其妙 09/28 19:53
467Fsnow0214: 麥當勞都比魚翅好吃多了 09/28 19:53
468FHousetobe: 沒吃過鯊魚煙? 09/28 19:53
469Faa1052026: 某些人邏輯就是本身沒味道的非人道食材不能吃 有獨特美 09/28 19:54
470Faa1052026: 味的非人道食材可以盡量吃 太棒了 09/28 19:54
471FTr3vyy: Lag多久了 記得還上過新聞 餐廳說有大廚來很開心結果是在 09/28 19:55
472FTr3vyy: 婊你用魚翅 09/28 19:55
473Fhqu: 氣仙沼表示 魚翅我們生產很多哦 09/28 19:57
474Fnuturewind: 因為他沒吃到小當家料理的魚翅,他吃到的是翁聲譽做的 09/28 19:57
475Fnuturewind: 魚翅 09/28 19:58
476Fyudofu: 本來就是智障吃的東西 09/28 19:58
477FKoch: 實話 09/28 19:58
478Fgayi0628: 吃魚翅的都智障低能 09/28 19:58
479FNitony: 真的不好吃 09/28 19:58
480Ftaegatakisin: 雞翅好吃多了 09/28 19:59
481Fgiantkobe: 吃魚翅去死 真的 09/28 19:59
482Fgoodtaste: 外國人不懂食補的好正常 09/28 19:59
483Fx4524: 真的沒味道 09/28 20:00
484Fsumaihui: 真的,不需吃魚翅,有其他更人道環保的方式獲得營養,真 09/28 20:00
485Fsumaihui: 的不要犧牲別的生命,吃魚翅,感覺炫富意味比較多吧! 09/28 20:00
486Fgod2: 沒錯 09/28 20:01
487Fpicacuo: 很簡單。滋陰補陽,延年益壽。光是這八個字就注定了這東 09/28 20:02
488Fpicacuo: 西會被吃盡。如果你是有錢男人,吃了可以多撐半小時,一 09/28 20:02
489Fpicacuo: 夜多兩次,請問你不吃嗎? 09/28 20:02
490Fwell0103: 鯊魚肉不便宜是處理費工,所以就算釣上來的量多也不會 09/28 20:02
491Fwell0103: 便宜,跟魚翅的價格標準根本不一樣 09/28 20:02
492FKonaha: 關台灣人屁事 最愛吃的明明就支那人 09/28 20:02
493Ffireforce: 垃圾才吃魚翅 09/28 20:03
494Fwell0103: 想想看就知道了,一艘船能放多少鯊魚肉,賣魚翅的當然 09/28 20:03
495Fjackie5678: 我也不懂為啥要吃鯨魚 海豚 海豹 灌食肥鵝肝 09/28 20:03
496Fxhl12000: 抵制魚翅的怎麼不抵制牛奶鵝肝醬 09/28 20:04
497Fwell0103: 多半都盡量只載魚翅,一艘船出一次海成本不便宜耶 09/28 20:04
498Faa1105aa: 真的不需要吃魚翅 看看台灣漁民對待鯊魚的手段…… 09/28 20:04
499FChenYenChou: 本來想生氣的 原來從小吃國食物長大...那算了 09/28 20:04
500Fensueno: 你給我吃冬粉我也吃不出來 09/28 20:05
501Fxhl12000: 乳牛一直虐待比殺了就丟還殘忍,沒人敢嘴,呵呵 09/28 20:05
502Fmaipien5487: 物以稀為貴 但魚翅真的不知道在吃沙小 09/28 20:05
503Ftailsean: 中國才是消耗大戶...一家獨大的那種 09/28 20:05
504Fmonkeyii: 每份魚翅抽保育稅,貴到沒人吃的起就解決了。 09/28 20:05
505Fzenuo: 吃魚翅真的沒必要 09/28 20:05
506Fseedboxs: 真的難吃 根本就是想要吃尊榮== 09/28 20:05
507Fkarol1995: 真的不懂+1 但辦桌很愛出現 09/28 20:06
508Ffsuhcikt: 魚翅以前詬病的點是在切完鰭就整隻丟海裡吧 整隻都有用 09/28 20:06
509Ffsuhcikt: 到的話ok啊 09/28 20:06
510Fopen123: 吃的不是味道,吃的是華人的虛榮 09/28 20:07
511FtabrisPTT: 高登很誠實,魚翅只是吃身分的,美味程度跟價錢差太遠 09/28 20:07
512Fjennya: 那種婚禮上炫富的那幾道菜我最討厭了,永遠是最難吃的那 09/28 20:07
513Fjennya: 幾道。戈登這評論真的超中肯,我吃婚禮內心罵一模一樣的 09/28 20:08
514Fjennya: 話罵超多遍,魚翅本身口感根本超廢甚至很噁,有時連高湯 09/28 20:08
515Fjennya: 都不好喝 09/28 20:08
516Fshu925614: 乳牛也有人道飼養,不要砲別人,其實我們都有選擇 09/28 20:08
517Fringil: 就有錢人炫富而已 一般人寧願吃冬粉 09/28 20:08
518Falvis000: 事實就是靠高湯 09/28 20:09
519FSurffie: 無聊 09/28 20:09
520FFRANCO11: 所以我都不吃 09/28 20:09
521Ftw2000: https://i.imgur.com/6R3SylU.gif 09/28 20:09
522Fjoy20023212: 魚翅滿好吃的啊 反正人活著就是不環保 吃不吃地球還 09/28 20:09
523Fjoy20023212: 不是要毀滅 09/28 20:10
524Fthanksmr: 只有你還在吃魚翅 這是拿來漱口的 09/28 20:10
525FGhostchaos: 中國人吃的才多 09/28 20:11
526Fjoy20023212: 白人也吃灌肥肥的鵝肝、魚子醬,美食文化不同罷了 09/28 20:11
527FJimmywin: 吃重金屬啊 09/28 20:11
528Fa1chemy: 真實情況是台灣沒多少漁船是特地補鯊魚的好嘛...多半是補 09/28 20:12
529Fa1chemy: 鮪魚/旗魚順便撈到的,所以才會整隻吃掉。還有,漁民超恨 09/28 20:12
530FCabbage159: 不知道素魚翅口感怎麼樣 09/28 20:12
531Fa1chemy: 鯊魚,沒次有鯊魚都會把漁獲/漁網咬爛 09/28 20:12
532Flaputaca: 合理 09/28 20:13
533Fmikuyoyo: 為什麼很多人都在扯環保,他明明說的是味道啊 09/28 20:13
534Fmikuyoyo: 今天人肉很好吃他也不會批評吧 09/28 20:13
535Fs5894143: 他好像因為台灣人吃魚翅不愛台灣 09/28 20:15
536Fnivanar: 2011年.... 09/28 20:15
537FSing0703: 老實說我也不懂 09/28 20:15
538Fponypeepee: 口感真的特殊 不過不該吃 09/28 20:16
539Fmaxwu2012: 就真的沒味道阿 09/28 20:17
540Fanaydh: 同感 肉庚才好吃 09/28 20:17
541Fzenar: 沒錯 我也不懂哪裡好吃 帝制的陋習 09/28 20:18
542Fg3sg1: 我也不懂幹嘛要吃魚翅 09/28 20:18
543Fjohn19851110: 就低等中國陋習啊 什麼爛文化 什麼都吃 09/28 20:18
544FHAYABUSA1207: 我也覺得 09/28 20:18
545FKanyeC: 支那遺毒 09/28 20:19
546Fkentyeh: 散翅的口感才會跟粉絲一樣吧,排翅口感比較好 09/28 20:19
547Fphix: 誰還吃魚翅啊 鄉下人?? 09/28 20:19
548Finfinitas: 舊聞也在爆.., 09/28 20:20
549Fraphin: 現在很多魚翅都是假的... 09/28 20:20
550Fjackie5678: 豆腐鯊就真的是吃肉了 09/28 20:21
551Fnoname78531: 沒吃過 也不會特別想吃 吃魚翅就覺得自己高人一等也 09/28 20:21
552Fnoname78531: 太可悲 09/28 20:21
553Fyeyun: 魚翅燕窩都很莫名其妙 09/28 20:22
554FAsucks: 我也不懂,吃魚翅的人都很機掰,幹 09/28 20:22
555Fmocca000: 現代喜宴還有魚翅嗎?不都不用這種不環保的菜色了 09/28 20:22
556Ftony20095: 這不是很久前吵過了,啊就想吃啊,哪裡不好吃了?只是 09/28 20:22
557Ftony20095: 價錢有點高 CP值有點低而已 09/28 20:23
558Ftsungsyu: 中國人少鬼扯,誰跟你中華文化。不要以為可以VPN到荷蘭 09/28 20:23
559FNAMESTANLY: 我跟他同感~~不知道哪裡好吃QQ 09/28 20:23
560Ftsungsyu: ,就夢想自己是八卦肥宅。 09/28 20:23
561Fnewking761: 那他媽的為什麼吃鵝肝? 09/28 20:23
562Fstoneofsea: 有道理 魚翅根本只是吃身價的 09/28 20:23
563FSHERLOCKED: 汞、重金屬含量應該不少 09/28 20:23
564Ffatfinger2: 沒錯ㄚ 09/28 20:24
565FChuncathy: 我也不懂為何要吃魚翅 09/28 20:24
566Fca00265: 我也不懂 09/28 20:24
567Falex01: 我不支持吃魚翅啦,但是說真的,他和冬粉口感差很遠,這人 09/28 20:24
568Falex01: 嘴巴還行嗎? 09/28 20:24
569Ftetsu327: 9.2跟支那才愛吃 09/28 20:24
570Ftcssh211054: 長輩超愛吃 講都講不聽 09/28 20:26
571FBlazeleo819: 你那邊還來的急= = 09/28 20:26
572Fz900215ro: 鵝肝人養的啦 鯊魚你養的嗎 09/28 20:26
573Fnrxadsl: 唉 09/28 20:28
574Fwowjesus: 可可也不是甜的阿 09/28 20:29
575FStupidog5566: 先去保護鮪魚好嗎? 有一系列節目把鮪魚扣上狡猾的 09/28 20:29
576FXliao: 說個笑話 英國料理 09/28 20:29
577Fstu25936: 智障以為吃魚翅很高級啊 蠢爆了 09/28 20:29
578FStupidog5566: 形容詞 我真的擔心鮪魚變成因為狡猾而瀕危的物種 09/28 20:29
579Fpower41: 魚翅真的沒啥好吃 干貝好吃多了 09/28 20:30
580Fstvc: 綠畜高層都吃爐渣魚翅 09/28 20:30
581Fphenix1014: 魚翅真的沒什麼味道 都是喝湯 09/28 20:30
582Fqqq5890003: 看不懂+1 09/28 20:31
583Fjackie5678: 為啥不懂 因為中國人抓到啥都能利用啊 能吃都吃 外國 09/28 20:32
584Fjackie5678: 人不吃的內臟中國人也吃 連牛胃裡面未消化的東西都能 09/28 20:32
585Fjackie5678: 吃 牛屎火鍋聽過嗎 09/28 20:32
586Fmiura105: 魚翅吃的是愚蠢 09/28 20:32
587Fstarmiau: 吃魚翅的都給我下地獄 09/28 20:34
588Fjackie5678: 說到食物浪費 看到一堆外國人處理食材影片就無言 09/28 20:35
589Fpunzz: 魚翅真的沒味道 09/28 20:35
590Ffade11: 就吃面子跟身分地位啊,不然幹嘛吧金箔入菜 09/28 20:35
591FMAGGIE99: 很中肯啊 花媽好像也吐槽過 09/28 20:36
592Fmamamia0419: 我也一直有相同疑問,就沒味道的東西 09/28 20:36
593Foperatorm: 台灣人不『吃虧』,其他啥都吃 09/28 20:37
594Fmmtiger: 幾百年前的東西 09/28 20:37
595Fgolttt: 我也不懂 09/28 20:38
596Fandante6851: 這很多年以前的吧 09/28 20:38
597Fjb49: 其實日本河豚也沒味道 09/28 20:38
598Fzwxyzxxx: 你們是不是忘了外國的鵝肝 ... 09/28 20:38
599Fjb49: 另外 反對吃魚翅 09/28 20:39
600Fjialin6666: 說不定吃到假的。 09/28 20:40
601Fsupersusu: 我台灣人啦 我也不懂 09/28 20:41
602Fringal: 所以頂上倒啦 09/28 20:42
603Fdongyen: 蒟若切絲口感跟魚翅99%像 09/28 20:42
604Faiam: 早就覺得很智障了 但老一輩吃辦桌只會看有沒有魚翅來判斷好 09/28 20:43
605Fchysh: 沒錯啊,就支那帶來的飲食 09/28 20:43
606Faiam: 不好貴不貴有沒有誠意 真的蠢貨 09/28 20:43
607Fgate210: 真的沒有必要吃的東西 吃了也不會覺得那個人比較高貴 只 09/28 20:43
608Fgate210: 覺得很殘忍 09/28 20:43
609Fchysh: 上面有人提鵝肝,至少鵝肝有味道 09/28 20:43
610Fzxc695847: 台灣吃到的都假的吧 09/28 20:44
611Fhotrain13: 八年前的影片,鴿子? 09/28 20:44
612Fvmcjormp: 唷不敢說中國吃魚翅啊 09/28 20:45
613Fzwxyzxxx: 有味道 阿不是一樣殘忍... 09/28 20:45
614FMrBigTree: 問題是鯊魚在生態系中的地位重要且繁殖不易啊 09/28 20:45
615Fjackie5678: 人民幣太香 他不敢啊 09/28 20:46
616Fzwxyzxxx: 有人說一個是人養的一個是大海的那大家也不要吃外海魚拉 09/28 20:46
617Fjeeyi345: 縮得好   不過這是吃過才會有的感想吧 09/28 20:46
618FNano: 只能靠高湯帶味道的超廢食材 09/28 20:47
619Fjackie5678: 他也不敢去日本靠北捕鯨的啊 更稀少 誰叫台灣人好欺負 09/28 20:47
620Fhandsomecat: 我也想問的問題 09/28 20:48
621Fzwxyzxxx: 還有人說繁殖生態...那日本的捕鯨 北極的海豹你要不要 09/28 20:48
622Fzwxyzxxx: 也出來一起說,不要每次都外國好棒棒 zzz 笑死誰 09/28 20:49
623FWWIII: 洋鬼仔沒事吃什麼魚子醬 09/28 20:49
624Fhinajian: 我不吃啊,天知道那些老灰亞為何愛吃 09/28 20:51
625Fciswww: https://i.imgur.com/BFhEkWR.png 進階版 09/28 20:51
626Fzwxyzxxx: 仔細想想 沒事跟雙標講廢話的我真閒 zzz 09/28 20:51
627Fjaychen99: 所以我們吃假的 09/28 20:51
628Fkevin0316: 魚子醬 鵝肝醬表示: 09/28 20:52
629Ftypepeter: 是真的沒味道 09/28 20:52
630Fhinajian: 要高貴口感稀有怎麼不去吃晶圓 09/28 20:52
631Fjackie5678: 你去吃一次高登餐廳就知道了為什麼了啊 高價虛榮感啊 09/28 20:53
632FShadouie: 不是只為了魚翅而濫捕鯊魚的話都還好吧 09/28 20:53
633Frock0807: 真的 09/28 20:54
634Fkarta1363946: 這影片很久了 不過幹 魚翅到底是在吃什麼的 09/28 20:54
635Fquatre00: 很有道理啊 09/28 20:54
636Fqkenny: 我也不懂 09/28 20:55
637Fastrayred2L: 本來就是 不就膠原蛋白絲也好意思收這麼多錢 09/28 20:55
638Fssaic2006: 亞洲一堆國家吃很多的,然後嘴台灣... 09/28 20:56
639Fjackie5678: 誰叫你台灣不是聯合國組織成員 看你好欺負啊 09/28 20:57
640Fntc039400: 台灣人自己愛吃扯對岸wwwww 09/28 20:57
641FHirano: 這不是超久了嗎,我還以為我穿越了 09/28 20:57
642Fchidori728: 吃魚翅的都是白癡,營養價值又不高 09/28 20:57
643Fcsqqcs0304: 這世上少了人類這種生物 對這世界反而是好事 09/28 20:58
644Feverfree: 干貝生吃明明就超甜…… 09/28 20:59
645Flimitex: 我也不喜歡吃魚翅 09/28 21:00
646Fkilhi: 假魚翅吃不出來 09/28 21:01
647Fwkheinz: 認同 09/28 21:03
648Ftsunade802: 我也覺得,這明明就不好吃還欸那邊 09/28 21:04
649Faaa90213: 魚翅本來就不應該吃 人類太過貪婪了 09/28 21:04
650FchiehJ: 魚翅有一股腥味 我真的無法…… 09/28 21:05
651Fpftmax: 吃素也不敢去問客人幹嘛吃肉啊,管太多... 09/28 21:06
652Flusheep: 我喜歡吃假魚翅 09/28 21:07
653Fvividchi: 台灣吃魚翅的人不多,賣魚翅倒是不少 09/28 21:08
654Fhcder4126: 我也安全不懂 09/28 21:10
655Ffxxkmt: 7樓內地是哪裡?南投? 09/28 21:10
656Fescobarwang: 沒吃過也不會想主動去吃。。。 09/28 21:11
657Fbirdinthesea: 吃身價+1 09/28 21:11
658FYuchunPark: 吃給別人看啊 不然怎麼打卡 09/28 21:13
659Fq123212: 英國研究 09/28 21:13
660Fhankower: 重金屬好吃 09/28 21:14
661Froea68roea68: 這好久了== 09/28 21:15
662Falamabarry: 一堆人說不出具體不吃魚翅的理由...這才是問題所在 09/28 21:16
663FJRSmith: 現在還有人在吃魚翅??? 09/28 21:16
664Fgoddarn: 我也不懂 09/28 21:17
665Fjoinlove1234: 本來就沒味道 我也不懂幹嘛吃魚翅 09/28 21:21
666Flockingsong: 一堆人討厭鳳梨披薩就是這位帶頭 其他人跟就好像比較 09/28 21:24
667Fokletgo: 我也不懂啊 09/28 21:24
668Flockingsong: 懂吃 智障跟風 09/28 21:24
669FYYYero: 他可以嘗試,沒道理別人不能嘗試吧? 09/28 21:24
670Fyuchienchen: 沒有用鯊魚頭做仰望星空派 09/28 21:27
671FMozar: 台肯 09/28 21:27
672Fax113: 很多魚翅是假的吃不出來 哪來那麼多魚翅 09/28 21:28
673Ftwohigh: 別吃魚翅了 又不是說特別好吃或特別營養 09/28 21:29
674Fxkiller1900: 一語中的,唉,可播漢人 09/28 21:30
675Fsource0209: 外國人看到台灣米血就說好噁心、英國血腸就好棒棒! 09/28 21:30
676Fbananaduck: 吃的垃圾都去死 09/28 21:31
677Fyuyun0724: 炫富而已,魚翅真的沒啥味道,說湯頭嘛,一堆比他好喝 09/28 21:31
678Fyuyun0724: 的,中國人就看吃給別人看,好像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是爆 09/28 21:31
679Fyuyun0724: 發戶一樣 09/28 21:31
680Fyongsyuan: 金門有道料理叫燕菜 有加魚翅 超級好吃 09/28 21:31
681Fbehati: 因為鯊魚肉很難吃 身上只有魚翅能吃 09/28 21:32
682Fyongsyuan: *宴菜 09/28 21:32
683Fstcr3011: 完全不會想主動去吃 09/28 21:33
684Fymx3xc: 現在沒花大錢 也吃不到真魚翅 都假的居多 09/28 21:33
685Fjesiuty: 很多東西不調味處理 能吃嗎?沒味道的東西多了 撇除保育 09/28 21:33
686Fdidihouse: 碗仔翅才好吃 09/28 21:33
687Fjesiuty: 問題 說口感一樣的舌頭壞了 還是只吃過散翅跟假翅 09/28 21:33
688Fcuiudshaos: 沒吃過不知道 也不想吃 09/28 21:33
689Ffeliz5566: 魚翅真的是智障 幹 09/28 21:34
690Fg4zoco196: 就支那帶過來的風俗 09/28 21:34
691Frao435277: 魚翅真的不知道在吃什麼意思的 09/28 21:34
692Fjesiuty: 為保育不吃俺認同 但這論點說他廚神 我很懷疑 09/28 21:35
693FHarrison1814: 自己也不會主動去買來吃 09/28 21:36
694FjorakuID: 魚翅真的沒有很好吃 09/28 21:37
695Farakat0111: 我也不懂吃魚翅有什麼好吃,但就是有一群87愛吃 09/28 21:39
696Fcharmshy186: 吃得起就厲害啊,可悲卻無奈的事實 09/28 21:39
697FUjdhw3425: 吃身份地位和面子的啦 09/28 21:39
698Fpolarization: 支那豬的文化 09/28 21:40
699Ftimmy1217: 魚翅本身又沒味道 就是吃那個芡汁而已 這麼貴還有人要 09/28 21:41
700Ftimmy1217: 吃 09/28 21:41
701Fshining504: 現在吃的魚翅都是繁殖跟成長比較快的水鯊,不是保育類 09/28 21:42
702Fshining504: 的為什麼不能吃?而且身體也要帶回岸上,跟補一般魚一 09/28 21:42
703Fshining504: 樣 09/28 21:42
704Fkevinlolz: 我比較不懂為什麼的是這篇竟然爆了 09/28 21:44
705Fsion1993: 我也不懂 09/28 21:47
706Fshining504: 怎麼不譴責法國人吃鵝肝很不人道?駡日本幹嘛吃鯨魚啊 09/28 21:47
707Fshining504: ! 09/28 21:47
708Fx58420: 吃身價 當然不懂 09/28 21:47
709Fartpower: 對啊 豚這麼可愛 09/28 21:51
710FTiamat6716: 就是吃那個調味而已 要吃就吃鯊魚煙啦 09/28 21:51
711Fcado0824: 沒錯 這東西就是這樣 09/28 21:53
712Fcado0824: 魚翅這東西完全沒味道 跟直接喝羹湯完全沒差 09/28 21:54
713FZenta: 不懂為什麼有人愛戴機械錶 脆弱又不準…… 09/28 21:55
714Fsrxteam0935: 為了讓他吃起來像冬粉還花了不少功夫咧 沒處理之前 09/28 21:55
715Fsrxteam0935: 更硬更臭 要花一堆時間材料才讓他變得像冬粉 想了就 09/28 21:55
716Fsrxteam0935: 覺得很智障 09/28 21:55
717FPissaro: 奢侈性消費跟面子啊,而且華人不以守法為重,而是破壞法 09/28 21:56
718FPissaro: 律後不被懲罰自以為有辦法 09/28 21:56
719FZenta: 嘴生態保育還行 嘴沒味道幹麻 這就吃身份的啊 09/28 21:57
720FPissaro: 簡單來說,吃魚翅代表老子有錢有辦法 09/28 21:57
721FPissaro: 靠北的都是沒辦法的窮鬼 09/28 21:58
722Fshining504: 喜宴的是邊翅,再來是散翅,最好的是排翅,膠質濃郁入 09/28 21:58
723Fshining504: 口不散,像冬粉的都是劣質品 09/28 21:58
724Flyh39: 所以他啥時來的啊 09/28 22:04
725FNoic: 實話啊 09/28 22:04
726Flyh39: 八年前.... 09/28 22:04
727Fiamasoldier: 我也不懂 有夠病態 09/28 22:04
728Fymcaboy: 誰在吃魚翅?外省人才在吃魚翅。 09/28 22:05
729Fassassindio: 舊文重炒?? 09/28 22:06
730Fgospursgo21: 我也不懂魚翅好吃在哪 09/28 22:06
731Floveorangel: 假魚翅也滿好吃阿 吃假的就好 09/28 22:06
732Fking22649: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吃價錢吧 09/28 22:11
733Fsky0158: 魚翅不道德只有鵝肝醬和魚子醬最道德。先說你會不會做英 09/28 22:11
734Fsky0158: 式酥脆仁當雞吧。 09/28 22:12
735Fsihfanchen: 弱弱問一下 魚翅到底什麼味道 09/28 22:12
736Fnisioisin: 炫富阿 不然咧 09/28 22:12
737FWuDhar: 真的要嘴食物的目的就是補充能量,我連"花大錢"只是吃"料 09/28 22:13
738FWuDhar: 理"滿足膚淺的"口腹之慾"你身為廚師的根本價值都可以否定 09/28 22:13
739Fjerrty: 不懂要吃美國豬 09/28 22:13
740FWuDhar: 不知道身為廚神過了幾年有沒有想到這了 09/28 22:13
741Fluckysummer: 我也這麼覺得 09/28 22:15
742Fckf2273101: uncle Roger 要出來拍影片了嗎? 09/28 22:15
743Fccekw807: 先問香港人吧!這是廣東最愛 09/28 22:17
744Fssccg: 不要說他不懂,大部分台灣人也不懂 09/28 22:19
745FUDK0821: 我也不懂 09/28 22:20
746Fq10242: 我也不懂 其實並不好吃 09/28 22:21
747Frainwen: 好吃更要少吃,不然以後沒得吃,像鰻魚也越來越少了 09/28 22:21
748Ffiveminutes: 我也不懂 09/28 22:22
749Fwind5030: 考古學家喔,而且那是假魚翅 09/28 22:22
750Fpchome321: 高湯比魚翅重要 09/28 22:24
751Fjeff860109: 來碗魚翅漱漱口~~ 09/28 22:26
752FSWS7983: 你考古系? 09/28 22:31
753Fjoey11121: 因為魚翅是A級料理 09/28 22:34
754Faspd193: 等等 那個高湯要有魚翅才煮的出來啊 搞笑? 09/28 22:35
755Fsuckme: 就一群白癡阿 09/28 22:35
756Frainlinix: 被家人請過一次,就...吃不出什麼又超貴 09/28 22:37
757Fa31670323: 智障啊吃什麼魚翅 09/28 22:39
758Feury: 根本就是事實 09/28 22:41
759FAHEAD099: 鵝肝跟魚子醬至少能養殖 不是從瀕危動物生物上挖下來的 09/28 22:42
760Fsingjin: 我也不懂,拒吃的食材 09/28 22:43
761Fhankwu1998: 我也不懂 因為我吃不起 09/28 22:45
762Fidonno: 真的 吃過一次覺得乾這是三小 09/28 22:45
763Flynnoo: 拒吃魚翅 09/28 22:48
764Fseraphim1983: 嗨呀 09/28 22:51
765Ffairyofmoon: 就支那遺毒食品阿 09/28 22:51
766Fqqaaz: 魚翅是難吃版本的冬粉 09/28 22:54
767Fjaywang4: 台灣人吃得鯊魚又不是保育類的品種,而且台灣人是整條魚 09/28 22:59
768Fjaywang4: 都吃 09/28 22:59
769Fkeezer: 好吃啊 爽啦 09/28 23:03
770Forgan63521: 我也不知道哪裡好吃 09/28 23:04
771FboboSana: 就是吃口感的啊 09/28 23:04
772Fnotneme159: 是真的啊 只是吊的湯很讚啊 09/28 23:07
773Fjeter8695: 推 這種殘忍得來的東西該在我們這代絕跡 09/28 23:09
774Flukehong: 你的時空還來得及 趕快All in 台G 09/28 23:11
775Farisisu: 有道理啊,吃魚翅就純粹裝逼而已 09/28 23:13
776Ffxntdsxdr: 我也無感 不知道好吃在哪 09/28 23:13
777Frmoira: 他講的沒錯啊 吃的不是盤就是腦 09/28 23:13
778Fgameboy666: 去問中國人啊,問我們幹嘛,俗辣 09/28 23:17
779Fcookies712: 不吃魚翅 09/28 23:20
780Fherculex: 魚翅本來就不值得吃,但是吃最大的人在對岸 09/28 23:23
781Flibur: 不吃魚翅 09/28 23:23
782FDEATH1122: 就源自於支那的陋習啊 09/28 23:24
783Fhaharay: 怎麼辦超愛吃鯊魚煙wwwww 09/28 23:24
784Faa384756: 可以帶他去吃鯊魚煙 只不過這是很久以前的影片吧 09/28 23:29
785Fjaworuji: 講的很好阿 我也不懂幹麻吃那個沒味道的東西 09/28 23:30
786Fsai1268: 我也不懂,根本吃不出來 09/28 23:31
787Fhuabandd: 先不討論魚翅如何 英國人根本不懂吃好嗎 09/28 23:33
788FKazetachinu: 都多久的片 腿 09/28 23:47
789Fraku: 炫富 中華文化傳統上吃得起魚翅燕窩鮑魚就是好野人 09/28 23:47
790Fraku: 事實上魚翅就是沒啥味道無誤 用假的或其他東西代替就好 09/28 23:48
791Fmuzik: 鯊魚煙跟魚翅比例差多少?別提了吧... 09/28 23:49
792Froy384921: 根本就很少人吃 09/28 23:49
793Fraku: 但很多歪國人靠北的點很奇怪 就是啥把翅割下魚丟回去海裡 09/28 23:50
794Fbabydeer: 第一次吃以為是冬粉耶 09/28 23:51
795FBanrin: 陋習 09/28 23:51
796Fmagicchase: 魚翅好吃啊!是多低端才會覺得像冬粉 09/28 23:51
797Fshorty696820: 吃魚翅白癡死了 白癡才吃魚翅 09/28 23:54
798Fraku: 所以整條魚利用 又不是保育類 就沒問題了齁?所以癥結點在“ 09/28 23:54
799Fraku: 覺得只割翅的方式不魚道”?那如果抓上來用無痛苦的方式殺魚 09/28 23:54
800Fraku: 然後割翅把魚丟回海裡可以嗎? 09/28 23:54
801Fraku: 最後你發現那些左膠根本邏輯混亂 他們太重視“眼睛看到的表 09/28 23:56
802Fraku: 面”造成的心靈感受 09/28 23:56
803FGolbeza: 2011 09/28 23:57
804Fpsycho420: 中國文化 09/29 00:00
805Faaaa8247: 魚翅的原味。科科。不如吃冬粉 09/29 00:00
806Ffrankx: 吃貴氣用的 09/29 00:03
807FHellFly: 同意 吃魚翅應該都是有錢的低能賤種才會吃吧 09/29 00:06
808Fsupermay49: 推戈登 09/29 00:12
809Ffsuhcikt: 只割翅就丟海裡單純就覺得浪費而已 還好吧 09/29 00:13
810Fkudoe: 吃魚翅真的陋習 跟捕鯨一樣 09/29 00:14
811Fkudoe: 吃這種食物鍊頂層的真的母湯 09/29 00:16
812FGeeBen: 貴的東西不能說不好吃 09/29 00:18
813Fgreg90326: 啊魚翅這種料理本來就該被時代淘汰啊 09/29 00:20
814FPonimp: 小時候吃都加烏醋吃 09/29 00:23
815Flime1207: 根本是吃醬。 09/29 00:28
816Fpftmax: 魚翅與雞翅,差不了多少 09/29 00:31
817Flu3yao: 完全同意 鯊魚都被吃到瀕臨絕種了 莫名其妙 09/29 00:34
818FJade117: 想法一直跟他一樣 莫名其妙的料理 09/29 00:39
819Fynamei: 好野人都用魚翅漱口 09/29 00:39
820Fxtt: 魚翅、燕窩 = 兩大貴又難吃之最 09/29 00:41
821Fpenta: 我也不懂 09/29 00:42
822Fmjtc: 魚翅真的爆幹難吃 有錢人會吃是因為他貴吧 09/29 00:48
823Farue: 吃膠質跟口感吧!不過現在替代品很多,魚翅又不環保人道是可 09/29 00:56
824Farue: 以退場了 09/29 00:57
825Fmc2834: 歐美也很喜歡狩獵保育類動物啊 09/29 01:01
826Fxiaohua: 主要營養成分就是豐富的膠原蛋白 跟 鯊魚軟骨素吧 09/29 01:07
827Fxiaohua: 剛剛查,鯊魚軟骨素,有一堆健康食品都標榜這個耶,484下 09/29 01:09
828Fxiaohua: 一波就是要譴責這類健康食品了@@? 09/29 01:09
829Fladygaga168: 佛州魚翅湯 https://youtu.be/U99T-AkjPxo 09/29 01:09
830Fjasonpig: 吃冬粉就好了,完全不懂魚翅有什麼好吃 09/29 01:12
831Fladygaga168: 自己的魚翅自己抓 XD 09/29 01:12
832Fx8931139: 認同 魚翅沒味道 都是湯的味道 除了貴賓懂哪裡好吃 不如 09/29 01:21
833Fx8931139: 吃鮑魚干貝 09/29 01:21
834Flightning879: 我覺得蠻好吃的,有點膠質又有脆脆的口感 09/29 01:24
835Fpiggymelon: 被罵應該,覺得丟臉 09/29 01:24
836FAAcrossBB: 假手分手 09/29 01:25
837Fsenior: 吃不吃我是沒差 但為了魚翅害鯊魚喪命是什麼幹話 09/29 01:31
838Fnaloer: 魚翅湯好在燉出那些膠質好嗎,沒燉出來的當然沒味道啊 09/29 01:38
839FHellWarGod: 松露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就他媽的貴阿!吃的 09/29 01:40
840FHellWarGod: 起代表身份象徵,有很難理解嗎? 09/29 01:40
841Fnaloer: 會說是冬粉的應該是吃喜宴的假魚翅吧 09/29 01:40
842Fhansioux: 魚翅根本沒味道。只是吃口感有很多替代選項。吃魚翅只是 09/29 01:57
843Fhansioux: 為了很貴有面子 09/29 01:57
844FXDDDpupu5566: Haiya 09/29 01:59
845Fabcd880201: 炫富阿 09/29 02:05
846Fifyoudare: 本來就是啊 魚翅根本沒味道到底有什麼好吃@@ 09/29 02:12
847Fevevt: 2011年的影片,現在少很多這種餐廳了吧 09/29 02:16
848Fvwwv: 魚翅本來就沒啥好吃,重點一直都是高湯 09/29 02:27
849FFino5566: 他是英國人 09/29 03:05
850FDemenz: 我沒吃過... 09/29 03:09
851Fjimhall: 他應該不敢批評伊斯蘭文化 09/29 03:24
852Fjerojack5: 純炫富用啊 09/29 03:24
853FTyrantTex: 拒吃魚翅 09/29 03:30
854Fstapia: 魚翅加蛋花湯也感覺會很怪,就是湯好喝吧,雖然口感不錯但 09/29 03:48
855Fstapia: 沒到非吃不可的地步 09/29 03:48
856FYamagiN: 我自己是覺得沒多好吃所以也不吃 09/29 04:51
857FYamagiN: 但他這句跟英國人幹嘛要吃飯其實也沒差多少了 09/29 04:52
858FYamagiN: 然後膠質本身是蛋白質哪有啥味道 那味道是調味料的 09/29 04:55
859Fskyfall007: 他說得沒錯啊!從小到大一直有類似的想法 09/29 05:02
860FLans1002: 魚翅不是香港人才愛吃嗎? 09/29 05:27
861Fjuyac11: 他說出我的多年疑惑 09/29 05:33
862Fphatman: 天才當然無法了解低能在想什麼 09/29 05:34
863Frahit: 同意 放冬粉也一樣 09/29 05:48
864FToge: 其實用假的就好了,用真的很殘忍 09/29 05:52
865Ftw15: 時空旅人== 09/29 05:55
866FDaiRiT: gordon超有錢的好嗎... 09/29 05:57
867Fyafx4200p: 魚翅是真的好吃 還有口感根本不是冬粉能比 09/29 06:20
868Fyafx4200p: 不過道德上是不能吃 09/29 06:20
869Fpiece1: 有錢人的思維不是窮人能理解的。 09/29 06:29
870Fpiece1: 除了假掰的有錢人 09/29 06:30
871Fbighorse0: 等鯊魚死光我就吃牛今 09/29 06:36
872Ff11IJ: 台灣的中年人就是最low的一群,跟中國人沒兩樣 09/29 06:48
873Fjyrpg: 吃派頭的 09/29 07:10
874Filoveayken: 好吃 09/29 07:11
875Fq123038468: 我也不懂 09/29 07:14
876Fbimmers0: 西方人如果懂吃魚翅,你華人根本沒得吃 09/29 07:19
877Fbimmers0: 所以,應該讚賞戈登,說他突破盲腸 09/29 07:20
878Feyesg: 越來越喜歡戈登了 09/29 07:21
879FLoserLee: 華國最低能的飲食文化就是吃魚翅 09/29 07:31
880Fphix: 在古代比較稀有珍貴而已 現在這麼好抓 沒必要吃了 09/29 07:32
881Fmark117: 他是一個極度無禮的人。你要他去闖英國人的包廂試試看 09/29 07:53
882Fnunogomes: 當盤子變成一種社會地位象徵 09/29 07:53
883Fmark117: 這個英國佬其實是種族主義者。 09/29 07:56
884Fjqp963f4: 吃魚翅本來就北七 09/29 07:58
885Flovesooman: 香港人也吃魚翅 他還不是去哪裡開餐廳 根本看不起台 09/29 08:19
886Flovesooman: 灣而已 09/29 08:19
887Fpassion6331: 魚翅好吃 但真的太殘忍 少吃 09/29 08:21
888FDayton: 吃魚翅的大概智商低或喜歡當盤子 09/29 08:32
889Fy30048: 重金屬容易殘留的部位,真的不要吃。很蠢 09/29 08:48
890Fkuaney11656: 中國人才吃吧 年輕一輩台灣人沒在吃吧 09/29 08:52
891Fst89702: 事實啊 09/29 08:57
892Fdong531: 冬粉是澱粉,不想吃那麼多澱粉,比起偶爾吃一次魚翅我倒 09/29 09:02
893Fdong531: 是天天開空調,北極熊哭哭 09/29 09:02
894FMEDsense: 有些人是不是生物觀念不太好 09/29 09:07
895FMEDsense: 高中沒畢業? 09/29 09:07
896Fshibapop: 假掰心態 09/29 09:07
897Fshibapop: 土人就愛吃這種,不懂保育 09/29 09:08
898Fgoldflower: 魚翅就是很貴的冬粉無誤 09/29 09:48
899FOBTEYE: 不吃魚翅是對的 09/29 10:07
900Fbright910570: 智障老人最愛吃 09/29 10:20
901Ffrank2002: 魚翅真的沒啥好吃的,湯好喝而已 09/29 10:34
902Fzerotry: 我也不懂為什麼他們要吃金箔 09/29 10:43
903FMachoMan217: 魚翅冬粉口感差那麼多 一堆人沒吃過在喊燒笑死 09/29 10:58
904Famyflower: 台灣吃是叫魚翅的冬粉,中國才是吃真的魚翅 09/29 11:07
905Faowen: 智障老人在吃的 09/29 13:05
906Fdodo577: 西方也一堆我們覺得莫名其妙的食材。還有一堆假掰人一邊 09/29 13:30
907Fdodo577: 吃牛豬雞一邊說吃魚翅不人道 呵呵 09/29 13:30
908Floveorangel: 膠質也沒味道啊 不就吃豬腳嗎 09/29 13:42
909FRoxanneC: 拒吃魚翅 燕窩 09/29 14:01
910Fas820512: 中國遺毒 09/29 14:33
911Fa410046: 同意 09/29 15:51
912Fb18902040: 沒錯,從小我也是這麼覺得 09/29 16:49
913Fb18902040: 很貴又沒味道,口感也不特別 09/29 16:50
914Fhydexhyde: +1 09/29 20:44
915Fjajoy: 真的 到底哪裡好吃 09/29 21:00
916FhHolic: 真的 沒味道 鮑魚也沒什麼味道 09/29 21:01
917Fsolidworker: 沒錯 魚翅真的莫名奇妙 09/29 23:53
918Fgoldencorn: 吃魚翅真的很不道德 09/30 03:22
919Fmushrimp5466: 說的很對 09/30 12:36

gossiping熱門文章

33 [問卦]大陸流行音樂好聽嗎?
120 2020-10-25 10:16
46 [問卦] 獵人值得入坑去看嗎
142 2020-10-25 01:15
95 [問卦] 一句話說服換原木地板
173 2020-10-24 21:36
137 [問卦] 當初學手排是什麼原因?
210 2020-10-24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