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綠委要刪公視董事3/4同意門檻?行政院: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smalltwo
時間 2020年09月24日
留言 130則留言,103人參與討論
推噓 81  ( 89推 8噓 33→ )

※ 引述《mizuarashi (米茲阿拉西)》之銘言: : 1.媒體來源: : 新頭殼 : 2.記者署名: : 林朝億 : 3.完整新聞標題: : 綠委要刪公視董事3/4同意門檻?行政院:尊重立委提案 : 4.完整新聞內文: : 對於民進黨立委提案將下修公視董事同意門檻,從審查委員3/4同意門檻,改成1/2立委同意 :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說,現在立法院的版本並非行政院版,他們尊重立法院提案與審查權 : 利。 DPP的黑手要伸進去公視了 為什麼公視要審查委員3/4同意 就是因為希望選出來的人超然獨立 這人選大多數的人都同意 就算在野黨也不反對 要讓這些董事不受到任何黨政軍的人操弄擺佈 結果dpp提案改成1/2 意思就是...我大DPP有超過1/2的人 想過誰就過誰. 這樣還能期待公視董事超然獨立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行你厲害.. 才要黨政軍退出媒體..你dpp的手就要伸進去公視 DPP公共電視台.聽起來好像很威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152.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0943976.A.514.html
1Fmilk7054: 綠畜黨國不分,可惡至極 09/24 18:40
2Fjimopon: 人家就擺明要這樣搞 你也拿他沒辦法 09/24 18:40
3Fymib: 哪天被中國統一會發現居然沒差多少 09/24 18:40
4Fayaneru: 立院審查就是人民監督 到底在崩潰啥? 09/24 18:41
5Filw4e: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啦,你的屎代小綠就是助攻綠共的禍首之 09/24 18:42
6Fayaneru: 台灣又不是不會政黨輪替 你以為是支那嗎? 09/24 18:42
7Filw4e: 一啦 09/24 18:42
8Flugiam: 沒差啦 如果選舉大敗 又會吵著要改回來了 09/24 18:42
9FSkydier: 反正dpp也不可能萬年執政 希望未來不要回頭咬別人囉 09/24 18:42
10Fmilk7054: 綠畜就是支那派來的臥底顛覆台灣 09/24 18:42
11Fhosen: 你確定有下一次選舉? 09/24 18:44
12Fplaythesong: dpp未來趨勢就是長期執政啦,你各位不擋等著看央視囉 09/24 18:45
13Fshirokase: 立院審查就是人民檢查?幹話講真大,你的人民是叫民進 09/24 18:45
14Fasdf70044: 民眾無感好嗎 09/24 18:45
15Fkkjjrtlym: 反正覺青照樣支持阿 你看某立委還禮讓給資進黨呢 09/24 18:45
16Fshirokase: 黨啊? 09/24 18:45
17Fkid725: 綠畜下去吃屎好嗎 這樣還敢帶風向 真他媽不要臉 09/24 18:45
18Fcloudyst: 時空背景不同,不要臉的程度ㄧ定發動側翼青年要求黨政軍 09/24 18:45
19Fcloudyst: 退出媒體 09/24 18:46
20Fayaneru: 4%仔選不贏還怪別人立法院多數 這邏輯484死去了 09/24 18:48
21Faa1052026: 政黑仔會說拿人家錢還不想被管 真是吃人夠夠 09/24 18:49
22Fjosi5566: 哈哈那拜託下次國民黨跟民眾黨選多一點 09/24 18:49
23Fmilk7054: 綠畜要臉的話,就不會替皇軍慰安了 09/24 18:49
24Fandy199113: 綠共邪教 09/24 18:50
25Fpicasa226: 越來越扯,這就是台灣價值?! 09/24 18:50
26Fforsakesheep: 綠畜仔除了跳針4%外也講不出東西了,可憐 09/24 18:50
27Fa210510: 當初怪國民黨人多的好像是dpp哦 09/24 18:51
28Fk44754: https://i.imgur.com/ANHQPVX.jpg 09/24 18:51
29Fchangefly: DPP吃相就是這麼噁心,但是支持者就是喜歡這一味,無奈 09/24 18:52
30Fayaneru: 公視說要獨立自主結果還拿政府錢 不覺得矛盾? 09/24 18:52
31Fgowang19: 台灣被吱障害死 真的不是隨便說說 09/24 18:52
32Fhaw561676: 哈哈哈,人民監督?綠共監督吧? 09/24 18:53
33Fjackie5678: 黨是為我們好 讓我們先習慣共產生活 相信黨 09/24 18:54
34Ftim1212: 黨國不分 噁心 09/24 18:54
35Fh25949: 唉,國民黨化了 09/24 18:54
36Fiamsocool: 這樣一改 公共電視要變綠共電視了....慘 09/24 18:55
37Fgowang19: 國民黨甚麼時候幹這種事 馬執政時期被酸的要死 09/24 18:55
38Fgowang19: 有告過人民? 拿民主化前國民黨比現在民進黨? 09/24 18:56
39Feterbless: 國民黨不敢做的 民進黨全做了 09/24 18:56
40Fk44754: 某樓綠渣又跳針囉:) 09/24 18:56
41Fsharb: 大內宣還不夠嗎 噁爛 09/24 18:56
42Fk44754: 照法規,政府本來就要給公視補助 09/24 18:57
43Fmagic543: https://i.imgur.com/GDNQVme.jpg 09/24 18:59
44Fforsakesheep: 某樓綠畜的言論拿去幫中國共產黨護航也毫無違和呢 09/24 18:59
45Fyuinghoooo: 綠共電視台 09/24 19:00
46Fk44754: 然後政府補助是逐年減低的 09/24 19:00
47Fk44754: https://i.imgur.com/JVZ07Zi.jpg 09/24 19:01
48Fhackfox: 原來是台灣共產黨,我還以為是民主進步黨 09/24 19:02
49Fyannicklatte: 不爽你可以去中國住啊,黨已經給你們很多恩賜了還 09/24 19:02
50Fyannicklatte: 想怎樣?真他媽有夠貪婪 09/24 19:02
51Fzukidelko: 用中共的方式守護台灣錯了嗎? 09/24 19:05
52Fzukidelko: 不爽的移民去中國啊 09/24 19:05
53Fgenerally: 那也是人民的選擇啊,4%有種多選幾席啊 09/24 19:09
54FRsew: 對付中共當然要用中共的方法管理 以牙還牙? 09/24 19:09
55Fspector66: 菸粉根本不在意 總統有叫飲料比較重要 09/24 19:10
56Fkimfor: 太扯了,新聞自由.... 09/24 19:12
57Fnosheep: 當你發現台灣人都智障的時候,誰忍的住 09/24 19:12
58Fispy03532003: 太感動了,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英和團的嘴吐出當年國 09/24 19:14
59Fispy03532003: 民黨許崑源議長的名言了wwwww 09/24 19:14
60Fjustice0616: 王定宇讚 09/24 19:15
61Fjustice0616: 幹每次看zukidelko反串都笑死 09/24 19:15
62Fao5566: 為了抗中保台 有必要剝奪人民的視聽訊息輿論自由 以免中共 09/24 19:16
63Fao5566: 五毛入侵擾亂台灣 合理!! 09/24 19:16
64Fao5566: 我們817萬為了抵抗中共 犧牲台灣人民覺得非常值得!! 09/24 19:18
65Falexjeter: 幹你娘綠圾 草 09/24 19:18
66FqnLove: ayan你他媽要不要臉啊 這種共產黨行為還有臉嘴4% 09/24 19:19
67FJoJoSonic: 噁心到極點!高調 09/24 19:23
68Ff222051618: 垃圾綠共 09/24 19:23
69Fhihimen: 說個笑話:立院審查 09/24 19:27
70Famgn997: 難道要讓kmt的黨國遺毒染指台灣嗎? 09/24 19:28
71FBREAKFAST204: 太扯啦 開始對公視上下其手了 09/24 19:29
72Fkenco: 台灣人投共產黨的結果 09/24 19:29
73Fking22649: 共視 09/24 19:30
74Fshala: 走了大日本,來了國民黨;趕走國民黨,又來國民黨 09/24 19:30
75Fiamstrapless: 媒體可香的 哪個政府不想吃 吃相差很多就是 09/24 19:33
76Fairyptt: 蔡英文做就沒事啦,四趴仔別崩潰了 09/24 19:34
77Fp26220828: 公視變央視 無縫接軌 讚 09/24 19:36
78Feeccms: 小心共產就在你身邊 09/24 19:38
79Feeccms: https://i.imgur.com/fks6ggw.jpg 09/24 19:39
80Fnew71050: Dpp你能永遠執政嗎 09/24 19:44
81FMSmax: DPP選前說投kmt會被中共統一,結果自己變成綠共,笑死,817 09/24 19:52
82FMSmax: 自己選的,乖乖吞 09/24 19:52
83Fp1227426: 817就算了 連立委也支持過半了 去吃屎吧 09/24 19:55
84Fhandlesome: 綠共要開始箝制媒體 噁心 09/24 20:01
85Fkids1991: 噁心 09/24 20:04
86FzChika: 就不知道有多少頭腦簡單的政黨票也投給民進黨 09/24 20:17
87Fhomer00: 就無恥,外患在那邊還亂搞,操你媽 09/24 20:25
88Fsharkimage: 這能護航下去的就太誇張 09/24 20:31
89Frdanderson: 芒果乾賣下去,你各位還不是跪著吃 09/24 20:35
90Fmayday75816: 選前芒果乾再賣起來各位還不是買單 09/24 20:40
91FChaser1482: 綠畜黨國不分,可惡至極 09/24 20:42
92Fuwptd: 愧對民主進步四字,真的噁 09/24 20:49
93Fvingfing: 綠共:相信政府相信黨 紅共:跟我一樣 09/24 20:55
94Fstja: 09/24 21:04
95Fk24315315: DPP當初喊黨政軍退出媒體,綠粉要不要吞回去啊幹 09/24 21:15
96Fjamo423: 垃圾民進黨 09/24 21:51
97Fmihono: 無恥資進黨 09/24 21:52
98Ff222051618: 垃圾綠共 09/24 22:21
99Fnyancatt: 抗中保台 不爽滾去中國 09/24 22:24
100Fhkai: 要黨政軍退出媒體..你dpp的手就要伸進去公視 真扯 09/24 22:27
101Fmmchen: 立院審查已經變成笑話 09/24 22:45
102Fnewstyle: 綠共伸進校園也很久了 09/24 22:56
103Fshamus2007: 然後現在少數還在監督政府的新聞深喉嚨也被弄倒了,每 09/24 23:02
104Fshamus2007: 天打美豬議題打到被NCC盯上。以後皇城之內一片和諧, 09/24 23:02
105Fshamus2007: 簡直可以跟對岸無縫接軌,可喜可樂...可憐吶 09/24 23:02
106Fshamus2007: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885987 09/24 23:03
107Fshi21: 民進黨真的噁 09/24 23:04
108Fflowersuger: 唉.. 09/24 23:36
109Fdarkholy: DPP直接讓人民習慣共產黨統一的日子,吳鳳接鬼 09/24 23:43
110Fhydracarina: 綠圾黨的黑手真的很賤 09/25 00:05
111Fwangf1112: 紅共綠共選一個吧: ) 09/25 00:14
112Fopencat: 不然你要投給國民黨嗎 雖然他們手還沒伸進去 09/25 00:15
113Fcatvsdog: 垃圾綠共真的夠噁爛 09/25 00:18
114Fdick01411: 過半真可怕 09/25 00:22
115Fj1o2s3e4p5h6: 去你媽dpp 09/25 00:33
116Fauxiliary11: 雞禁黨呢? 09/25 00:40
117Fjordan1204: 超級噁爛 幹 09/25 00:44
118Fnnnni0: 唉 09/25 00:55
119Fgujason9511: 時空背景不同啦 覺青照樣買單 09/25 01:18
120Fwcheng19: 拿錢跟獨立自主要分開看吧,x樓綠到發枝 09/25 01:49
121Fjealic: 我推 09/25 02:04
122Frunfive: 推 09/25 05:50
123Fwindcounter: 民主退步黨墮落得好嚴重 09/25 08:31
124Fsding: 這才是真正的台灣價值 09/25 08:44
125Fowlet: 組成按政黨比例同時領國家經費的說要超然獨立會不會太天真. 09/25 09:22
對於不識字的人來說的確很難理解 原本的規定會讓被提名的人選取得3/4的審查委員支持 3/4委員認可的人還不能超然獨立嗎?呵呵
126Fbluemmb: 至少之前盡量這麼做了,現在有人要硬幹 09/25 10:10
127FNEDYA: ...... 09/25 11:45
※ 編輯: smalltwo (123.51.152.240 臺灣), 09/25/2020 15:34:37
128Frobert123: 剩四年就不演了欸,各種秀下限 09/25 19:08
129Fabitstar: 智力測驗~~~817選出會洗腦自己的黨國 09/29 08:56
130Fleo761212: 垃圾不分藍綠,票投時力 10/06 20:37

gossiping熱門文章

171 地震
207 2020-10-26 09:08
1 [問卦] 打仗是不是很恐怖...
113 2020-10-26 02:13
143 [問卦] 台北市夾這樣多少錢啊
373 2020-10-25 20:30
175 [新聞] 新興雲端指數 今年漲77%
217 2020-10-25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