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侯友宜稱兩岸不需互相挑釁 林昶佐:有像以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ToHsiang
時間 2020年09月23日
留言 104則留言,8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39推 36噓 29→ )

1.媒體來源: 新頭殼 2.記者署名: 楊奕珮 3.完整新聞標題: 侯友宜稱兩岸不需互相挑釁 林昶佐:有像以前國民黨說要血洗共匪? 4.完整新聞內文: 中國對台軍事行動越來越頻繁,連兩日越過海峽中線,對此,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昨( 21日)接受媒體採訪時稱,兩岸「不要互相挑釁」,引起各界抨擊;立委林昶佐今(22日 )在臉書怒罵,「誰挑釁誰?國民黨你卡差不多咧!」 林昶佐指出,中國近日頻頻派遣戰機、艦艇擾台,前兩天更是派出37架次戰機、部分還逾 越台海中線,不斷挑釁台灣。「然而,面對中國的惡意騷擾,國民黨的新北市市長侯友宜 卻對媒體說『不要互相挑釁』」 「WTF?台灣有挑釁中國?我們有侵擾中國的防空識別區?我們有飛越台海中線?我們有 像以前國民黨一樣說要反攻大陸、血洗共匪?」林昶佐氣到髒話都飆出來,一連丟出五句 質問,語氣難掩憤怒激動。 林昶佐強調,全世界都知道是中國在挑釁台灣,還挑釁東亞及南海的區域安全;只有中國 政府會扭曲事實,說是台灣挑釁中國。「但國民黨卻成天跟中國政府站在一起霸凌台灣人 民。」他直嗆:「到底是誰挑釁誰,國民黨,你嘛較差不多咧!」 面對中國連日的騷擾,今天蔡英文總統搭乘行政專機親赴澎湖視察時,向空軍喊話:「我 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她表示,她對空軍弟兄姊妹有信心,一定 能扛起重任、捍衛領空,也為他們全副武裝、24小時待命地保護國家安全致謝。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9-22/468932 6.備註: 肥迪為了躲兵役不惜想辦法延畢 還噴屎噴尿 還說為台灣盡力不一定要用當兵的方式 現在還好意思說要保衛台灣 這種講幹話的方式 跟蘇導有87趴相似 蘇導在今年3月才說 台灣跟中國交流 不贊成不往來 還說中國這麼大 市場這麼大 跟他們往來我們有賺錢 也強調台灣要有信心 但我們不要去惹他們 民進黨不斷檢討柯文哲說不要挑釁中國的說法 原來這就是蔡英文稱讚的護國院長呢 只會檢討別人 成就自己 蘇導爸氣家天下 蘇恩浩蕩誰與爭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231.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0866987.A.7EA.html
1Faure0914: 小綠閉嘴 09/23 21:16
2Fnt880245: 四趴仔崩潰 09/23 21:17
3Fjoumay: 這樣還是要讓光頭出場 是真愛 09/23 21:17
4Fppptttqaz: 趕快出來耶 真好笑 09/23 21:17
5Frockman73: 好了啦 逃兵仔 靠你嘴巴血洗 09/23 21:17
6Fproprome: 林說的是實話 四趴狗才低能 09/23 21:17
8Fpotatobb: 快把柯拉出來救援! 09/23 21:18
9Framun: 總統:對中國抱有警覺 但不必然帶有敵意 09/23 21:18
10Fgkkkkkkkkkkk: 真嘴... 09/23 21:18
11Fpolong1: 蔣經國是堅決反共的 09/23 21:19
12Fayakiax: 快用時空術 09/23 21:19
13Fiamsosorry: 挑釁??候腦袋怎麼不正常了 09/23 21:19
14FexceedMyself: 所以要打了嗎 閃兵仔 09/23 21:19
15Fmxr: 當兵了嗎 09/23 21:20
16FYSJ543: 時空背景不同之樹 09/23 21:20
17Fsuperpandal: 不是只有侵擾識別區 飛越中線才叫挑釁 這護航的話 09/23 21:20
18Fsuperpandal: 不敢苟同 09/23 21:20
19FAustinRivers: 好了啦 綠綠 09/23 21:21
20FMikageSayo: 中立實務清高人氣派的猴噻雷說話了 09/23 21:21
21Fjarry011: ecfa是糖衣毒藥 09/23 21:21
爽吃
22Fims531: 侯友宜確實不對 09/23 21:21
23FtheBATMAN56: 尿乾淨沒? 09/23 21:21
24FCA1ROS: 真的要打的話,侯也是能打的說 09/23 21:21
25Fa77774444: 逃兵很有台灣價值 09/23 21:22
26Faqzzz: 我ok你先上 09/23 21:22
27FLoveMakeLove: 時空背景之術不是藍營能用 09/23 21:22
28FTackoFall: 真的會笑死 挫屎閃兵的嗆攻堅幾百次的 這世道怎麼了 09/23 21:22
29Fcacheee: 免役的閉嘴 09/23 21:22
30Fedison: 有台灣加值的閃尿 09/23 21:22
31Friker729: 這個時候 不是應該投筆從戎去當兵嗎? 當立委幹嘛? 09/23 21:22
可以嘴砲啊
32Fhoberg: 肥笛又出來刷存在感了 09/23 21:22
33Fsbflight: 哪一梯的? 09/23 21:23
34Fsomefatguy: B嘴 09/23 21:23
35Ff30607: 閃兵仔給你臉不要臉 09/23 21:23
36Fjab: 別扯全世界了 全世界願講真話的國家有幾個 09/23 21:23
37Fblue999: 沒當過兵 真的最愛嗆 09/23 21:23
38Fl75cm: 4%仔 好了啦 09/23 21:23
39Fmagic543: 林昶佐 有當兵嗎? 09/23 21:23
40FTackoFall: 侯帶手下出生入死 被這個槍都沒握過在那大小聲 呵呵 09/23 21:23
41Fantonny: KMT可以學你們時空背景不同啊,不是最會這招 09/23 21:23
42Famare1015: 閃尿最有勇氣 期待你衝第一個 不要只會FB大小聲XD 09/23 21:24
43Fjunnn: 躲兵役的 嘴倒是很勇敢很有台灣價值 綠的就嘴厲害 09/23 21:24
超猛的
44FLoveMakeLove: 大家只能說真話那這個世界早毀滅了 09/23 21:24
45FKazmier: 就一堆免役替代役的覺青在那邊喊開打。笑死 09/23 21:24
46Fforsell: 肥迪哪裡講錯?帶風向哦?吳思懷能被推爆,肥迪就要被噓? 09/23 21:24
47Fatana: 不燃你說明一下在軍營掃地是要怎麼保衛國家 09/23 21:24
48Fvn509942: 沒當過兵,談這個議題真的很無力 09/23 21:25
49Famare1015: 老侯至少有帶隊在槍林彈雨下的經驗過 閃尿有當過兵嗎? 09/23 21:25
50FTackoFall: 一個屎挫出來不敢當兵的 還需要聽他的話哦 哈 09/23 21:25
51Famare1015: 連個兵都沒當過 光健身就可以幹爆阿共了是嗎? 笑話XD 09/23 21:25
52FTackoFall: 連對國家的義務都做不到 還屁話一堆 09/23 21:25
53Fphotoless: 逃兵仔,滾 09/23 21:25
54Fnice147852: 蔣也反共 怎麼你們只知道他是殺人魔? 09/23 21:25
55Fhoberg: 憑什麼嘴警察,你有穿過國軍制服嗎 09/23 21:26
56FFormulaKing: 閃尿閉嘴 09/23 21:26
57Fblue999: 人家焦慮症沒辦法當兵 但能當立委 很膩害的 09/23 21:26
58Fblue999: 當立委 唱歌 跳舞 就不焦慮惹 09/23 21:27
59Fl23l23: 阿共就是太好 不然早該把他媽在大陸的事業八門全開 09/23 21:27
60Fholyhelm: 民進黨現在也不敢喊台獨,佛哥要不要發飆一下 09/23 21:28
61Fl23l23: 靠阿共的奶水長大 結果吸飽了 要其他人不准喝 09/23 21:28
62Fcolaer: 真的開戰侯的戰力應該屌打林吧 09/23 21:28
63Ffedona: 閃兵鬥士,用一身詮釋了雙標 09/23 21:28
64Farumi416: 侯友宜跟柯文哲想的一樣,知道台灣不要挑釁 09/23 21:28
蘇導也說不要惹他們
65Fpolong1: 以前國民黨是真的想血洗中共 09/23 21:29
66Fdmhorizon: 賣黨求榮的人沒資格講別人 09/23 21:30
67Ftw2000: 那警察買裝備 算不算是在跟歹徒挑釁呢? 09/23 21:30
68Fshashayou: 閃尿仔敢去血洗老共嗎? 09/23 21:34
69Fa77774444: 戰爭一打馬上繞跑 09/23 21:34
70Fstank1240: 結果自己媽媽也在匪區工作 09/23 21:36
71Fjackie5678: 執政黨你敢講就講啊 09/23 21:36
72FCREA: 閃尿 09/23 21:37
73Fa77774444: 侯敢跟陳進興直接談判,讓閃尿來批評真的挺可笑 09/23 21:37
74Fsh26225399: 小綠閉嘴 09/23 21:37
75Fv5270: 從閃尿嘴巴說出這些,真的很好笑 09/23 21:38
76Fmorris: 蘇貞昌:「我們不要去惹他們」.... 09/23 21:38
77Fkiller110: 閃兵是最讓我瞧不起的 09/23 21:40
78Fhenry9: 對陳進興敢談判?對中國就說不要挑釁,侯被人看破手腳~ 09/23 21:40
不要惹中國跟不要挑釁一樣意思啊
79Fmagic543: https://i.imgur.com/R5Htuit.png 09/23 21:41
80Fxxxg00w0: 連兵都沒當過 除了38年撤退來台那批 誰在跟你血洗共匪? 09/23 21:42
81Fviodin: 崩潰式的療癒 09/23 21:42
82Fwho5566: 閃尿驗好幾次 09/23 21:44
83Fmagic543: https://tinyurl.com/y3ak645o 09/23 21:45
84Fmagic543: https://disp.cc/b/163-9hk5 09/23 21:45
85Fabc5555990: 侯該改進 但以前燒國旗現在不敢燒的閃靈也沒資格嘴 09/23 21:47
86Ftuyghjzxc: 肥迪摳疤 09/23 21:47
87Fsanpeter: 此人必噓 09/23 21:48
88Faaice: 被沒當兵的咖嗆爆 真可憐 你各位開戰以後要保護這種人嗎? 09/23 21:50
89Fbdbpzcatqpq: “互相”挑釁?我只看到支那在自慰 09/23 21:52
嘴砲護主權 芒果乾吃起來
90Fweiweiweber: 笑死 閃冰仔 什麼咖啦 09/23 21:52
91Fteddy72: 沒當過兵的在嘴什麼 09/23 21:57
※ 編輯: ToHsiang (101.137.231.196 臺灣), 09/23/2020 22:09:21
92Fjackass9527: 閃兵小綠 09/23 22:14
93Fforce5566: 連當兵都不敢的閃尿仔在大聲什麼 09/23 22:34
94Fcoffee112: 兵都不敢當 整天講屁話 09/23 22:35
95Fs0914714: 他說不要互相挑釁 他有說誰挑釁嗎 就是很中性的話而已 09/23 23:03
96Fchangefly: 我也覺得算中性 09/23 23:31
97Fchangefly: 但這類話語只能由具台灣價值的偉大DPP一眾說出 09/23 23:31
98Fslimak: 選上國會議員讓支那7pupu比當兵實在 09/23 23:48
99Fjengjye: 當過兵才能對國家安全議題發言?? 這種關連是腦袋有問題嗎 09/24 02:05
100Fjuly1991: 幸好自己退出時力,不然每次看這批退黨的都很違和 09/24 03:25
101Ftp6ful6: 閉嘴啦,當兵沒?閃尿閃兵仔 09/24 08:58
102Fb2209187: 閃尿的背骨仔 09/24 10:34
103Fgzliu: 昶媽昶媽得第一 09/24 19:39
104Fjamesz41210: 你沒資格評論好嗎? 09/24 22:05

gossiping熱門文章

41 [問卦] 鄭捷家怎麼沒被蛋洗 ?
122 2020-10-30 23:33
70 [爆卦] 台鐵松山站人員落軌
141 2020-10-30 21:51
91 [問卦] 屏東老農是否很聰明
148 2020-10-30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