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下架pornhub影片 須要多硬的後台?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semna
時間 2020年09月19日
留言 324則留言,25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7  ( 184推 37噓 103→ )

是這樣的 發現熱門的吃香菇美味影片 突然被各大網站全面下架了 連google也全找不到了 只剩打籃球的影片 難不成現在吃香菇 也會被AV網黃標嗎? 要從國外網站下架影片 關鍵字 後台要多硬? 會動搖國本嗎? 有八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89.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0504390.A.507.html
1Flostguy: 還好吧…夢夢有實務經驗可以問她09/19 16:34
2Flove0504: 怕09/19 16:34
3Fjerrys0580: 經紀人或者巴庫很硬的騎士團去檢舉了吧09/19 16:34
4Flpbrother: 這要問pornhub的專家09/19 16:34
5FRyo5566: 這很強吧說真的09/19 16:34
6Fq347: 他們本來就不接受偷拍的影片09/19 16:34
7Ftheskyofblue: 應該還好09/19 16:34
8Flothc: 下了哦?還好看完了09/19 16:34
9FDarkword1987: 說不定是怕被吉自刪的09/19 16:35
10Fa27588679: 我錯過什麼了嗎09/19 16:35
11Fhighyes: 怕被吉吧! 但撐不久還是會有網站不怕!09/19 16:35
12Fjoy2105feh: 還好吧 打籃球的也沒下阿 後台是多硬09/19 16:35
13Fs8800892000: PH只要有去檢舉就會下09/19 16:35
14Fmach1210: 超簡單吧只要寫信去說你是本人09/19 16:35
15FGGrunrundela: 搞不懂都全裸過的還求成那樣是三小09/19 16:35
16Fweliem: 其實也不太好看,但怕影響以後嫁入豪門,應該是有去檢舉09/19 16:36
17Fi7851: 歐美對個人資料隱私政策都很嚴啦,跟網站管理員要求應該都09/19 16:36
18Fmach1210: 現在這種SJW當道的時代根本簡單到爆09/19 16:36
19Fi7851: 有求必應09/19 16:36
20Flaihom0808: 下架了喔?09/19 16:36
21Flothc: 吃香姑是另一個境界啊09/19 16:36
22Flaihom0808: 速速叫的技巧真的不錯 09/19 16:37
23Fsyntax123: 還好看完了 好黑的包09/19 16:37
24FGGrunrundela: 還要怕不好看?不是都拍過那個很俗不知道三小的全裸09/19 16:37
25FGGrunrundela: 影片惹嗎
09/19 16:37 別這樣嘛 人家都讓你看了 況且吃香菇的技巧 比AV 茶魚都還好 值得大家復習啊
26FAlianF: 還好剛剛下車了09/19 16:37
※ 編輯: semna (114.34.189.131 臺灣), 09/19/2020 16:39:15
27FjosLynYa: 往肥宅的D槽找 09/19 16:37
28Fkevinsun0423: 雲端備份自己欣賞 09/19 16:38
......想復習啊 T T
29Fhope1989: 是誰豪洨說有二部曲 09/19 16:39
※ 編輯: semna (114.34.189.131 臺灣), 09/19/2020 16:40:01
30Fprotoss666: 幸好我有上到車 舒服 09/19 16:40
31Ftkucwlin: 還好我看過了,其實不怎麼樣  XD 09/19 16:41
吃菇的技巧 很強啊 怎麼會不怎麼樣? ※ 編輯: semna (114.34.189.131 臺灣), 09/19/2020 16:42:12
32FGGrunrundela: 我沒別的意思==我只是好奇那種影片不是也不好看嗎== 09/19 16:41
33Fabel0201: 毛怪一直eeoo很吵 09/19 16:42
34Fkensun: 超簡單的好嗎?dmca表格填一填寄過去就下架了阿。 09/19 16:42
google也搜不到 而且現在國外是週末 效率也太好 ※ 編輯: semna (114.34.189.131 臺灣), 09/19/2020 16:43:51
35FJohanes24508: 嗯被下架了只能回憶了QQ09/19 16:44
36FZeedd: 海鮮黑黑外翻聲音也0 只剩臉能看09/19 16:44
37Fkmshy: 好險我看了09/19 16:45
38Fgreenmaplex: 打籃球也不見惹09/19 16:45
39Fkensun: 谷歌一樣阿dmca寄出去馬上就會先下架了。09/19 16:45
40Fsemna: 這樣以後怎麼復習?09/19 16:46
41Fkmshy: 去外面叫小姐技術好很多 說技術好的平常吃多差 09/19 16:46
42Fac0525: 我看過很多,這技巧真的不錯09/19 16:46
43Fsemna: 外面奶有這麼大 皮膚這麼好嗎? 09/19 16:46
44Fenel1111: 技巧真的是神級的 不知道怎麼練的 AV女優都被屌打 09/19 16:47
45Fben30716: PH上傳 自己刪帳號 就不會被下架吧09/19 16:47
46Fsemna: 整個吃的很色很享受 茶魚會這樣嗎? 09/19 16:47
47Floserloser: 國外大公司周末就不處理事情?09/19 16:48
48FOhHIyoPaNg: 乾 真的扯 才剛要P站看看就沒了 09/19 16:48
49Fsemna: 求復習啊 09/19 16:48
50FOhHIyoPaNg: 有沒有勇者能再傳一次P站或X站的09/19 16:49
51Ffucking: 那看起來完全不像偷拍好不好09/19 16:49
52Ftheskyofblue: 熊熊的技巧是我看過素人片裡面最會素的 沒有之一 09/19 16:49
53Flovekangin: 下午兩點看還在的啊 09/19 16:50
54Fx4970251134: 還好已備份 09/19 16:50
55Fsemna: 跪求復習09/19 16:51
56FAnyotw: 有看就好啦,邊看邊嫌的實在是吼09/19 16:51
57Fleowu73812: 還沒來得及,跪求上車09/19 16:51
58Fhayate232: pornhub 本來就是有證據就可以下架09/19 16:52
59Fenel1111: 肥宅被這樣吸 我看30秒就射了 技巧實在太猛09/19 16:52
60Fsemna: 神級吃香菇啊 要出來教學啊09/19 16:52
61Fcl3bp6: 賴群一堆 除非你邊緣人只有PH才能看的到09/19 16:52
62Fsemna: 阿 我就邊緣阿09/19 16:53
63Fenel1111: 她應該來開班授課 絕對可以大賺一筆 09/19 16:54
64Fkmshy: P站只剩打籃球了09/19 16:54
65Fsemna: 2020吃香菇神片 09/19 16:54
66FAnyotw: 看完跑去人家fb酸....酸民太酸了吧 09/19 16:55
67FDaniel0712: 外流的人很差但為什麼要拍這種影片 難道都不會擔心外09/19 16:55
68FDaniel0712: 流嗎 09/19 16:55
69Fleoqqqoel: 外行人才看p站跟xvideos09/19 16:56
70Fcream4260: 老司機群組自然就會有人分享了,最後那舌頭,覺得沒人 09/19 16:56
71Fcream4260: 受的了,好靈活 09/19 16:56
72Fsemna: 阿 我就外行啊 有什麼其他門路嗎?09/19 16:56
73Ftheskyofblue: 平常會拍這種影片的人其實超級多吧 說真的09/19 16:56
74Fsemna: 跪求老司機群組啊 T T 09/19 16:57
75Ftheskyofblue: 外流的比例如果提高 我看網路產量比SOD都高了 09/19 16:57
76Fsemna: 邊舔邊瞬吸 靈動之舌 09/19 16:58
77Fjohnny9667: 版權所有09/19 16:58
78FDaniel0712: 要拍就要做好保護 但一般來說都沒辦法 夫妻都有可能外09/19 16:58
79FDaniel0712: 流 更何況沒結婚的 雖然我也有看就是了 但真的都不怕09/19 16:58
80FDaniel0712: 被報復嗎XD09/19 16:59
81Fenel1111: 怎麼可能酸 對她只有無盡的敬意而已 ( ̄^ ̄)ゞ09/19 16:59
82Fsky5566: 吃的很用心了09/19 16:59
83Fserenitymice: 道德感是要有多低落才會把下架外流影片怪罪到sjw身09/19 17:00
84Fserenitymice: 上09/19 17:00
85Fsemna: 非常享受的表情 09/19 17:00
86FAnyotw: https://i.imgur.com/y9FGSpz.jpg09/19 17:00
87FAnyotw: 有夠派 09/19 17:00
88Fnotea: 還是伊莉猛 09/19 17:04
89Fnoname78531: 邊看邊開螢幕錄影不就好了09/19 17:04
90FTW556647892: 只要有版權就好了 09/19 17:06
91FTW556647892: 連小廠都可以強制下架ph的盜版片 可是這種的通常點開09/19 17:06
92FTW556647892: 被刪掉的影片會顯示版權所有公司 09/19 17:06
93Fwolver: 不用 證明你是影片主人就好 夢夢有教 09/19 17:07
94Fhzs6111: 當事人影片?09/19 17:07
95Fartpower: 多積陰德 一點點藝術天份和游標、滑鼠直接移除就好啦09/19 17:08
96Fartpower: 很簡單容易的 09/19 17:08
97Ftony70721: wolver大的意思是間接證明他是本人了嗎 笑死 09/19 17:09
98Fbigcho: 下午看超多片源 09/19 17:11
99Fk1400: 講這樣很好笑,不想被流出為什麼不能刪?09/19 17:12
100Fs370515: 求備份!?09/19 17:12
101Fcxcxvv: 去看還在啊09/19 17:13
102Fdavid7112123: 想要QQ09/19 17:13
103Fqualala: 看了一眼 就被下架了09/19 17:14
104Fholisea175: 外流可能犯法捏,哪需要背景09/19 17:15
105Flu0713: 某app. 還看的到09/19 17:17
106Fkukulee: 為啥不順便下架打籃球09/19 17:22
107FFinallyPeace: 笑死 剛去看刪了一個跑出4、5個備份 09/19 17:24
108Fdrunk0102: 這封不掉啦 推特也一堆 了09/19 17:25
109Fqqq5890003: 靠真的假的全部沒了?? 09/19 17:30
110Fccekw807: 看看X家,就算你怎麼硬都不會鳥你 09/19 17:32
111Fkavlen: 還好有看過 覺得很普09/19 17:32
112FTtTt4: 報警了吧 09/19 17:33
113Fsmallmonkey0: 賴群的還在09/19 17:33
114Flonelysin: 平行世界嗎你? 09/19 17:36
真的搜不到啊 哪裡平行了?
115Fmilker: 幹 超會吃 看了都硬 09/19 17:40
116Fedwardtp: 卡滋米在ph也是下架了,有申訴有差吧?09/19 17:40
117Fandytaso: 還有吧 昨天就有mega載點了09/19 17:41
118Fstage0317: 下架啦哪次不下架 09/19 17:41
119FBlazeleo819: 不然你上傳啊,記得不要被告 09/19 17:43
阿我就是沒備份啊 ※ 編輯: semna (114.34.189.131 臺灣), 09/19/2020 17:45:08
120Fjowe0711: 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 狡辯不是本人又沒人能證實 09/19 17:44
121Fsvc2kxp: 吃香菇技巧很普好嗎,一堆處男在高潮可撥 09/19 17:45
這技巧不普 有被吃過的都懂
122Ftdhuang: 推特還很多阿 09/19 17:45
123Fguns5150: 臉書私密社團貼連結被秒刪,還浸水桶24小時 09/19 17:45
※ 編輯: semna (114.34.189.131 臺灣), 09/19/2020 17:47:08
124FNCTUEE800808: 幸好我看完惹 O.o 09/19 17:46
125Fdann255181: 某app真的優質 這兩天還浪費時間在google 09/19 17:47
跪求app關鍵字 ※ 編輯: semna (114.34.189.131 臺灣), 09/19/2020 17:47:58
126FEPGo: 可能上傳帳號跟其它社群帳號名稱一樣吧 09/19 17:47
127Fdann255181: 話說經紀人回應也蠻妙的 竟然說沒看到影片09/19 17:49
128FKing5566: 還好我用了 09/19 17:49
129Fprettiestmrs: w大XD要證明是本人xDD 09/19 17:49
130Fdann255181: 關於app 加入到可以看 需要蠻長的時間 來不及了 09/19 17:50
131Fline6sorrow: 不用很硬吧,尤其又驗證是本人 09/19 17:51
132Falfi2016: 1例 成人 09/19 17:51
133Fakirachen100: 露臉片提出本人身分證明就可以下了吧09/19 17:53
134Fmirac1e: 證明是本人就可以下架 這....09/19 17:57
135Fsemna: 本人認證? 09/19 17:58
136Fp20162: 備份早就一大堆了 只是現在鋒頭上 過陣子就上架了 09/19 18:01
137Fnat50601tw: 反正也沒多好看 有差嗎09/19 18:02
138Ftwohigh: 竟然有人沒備份?09/19 18:05
139Fnat50601tw: 後面就兩顆懶趴晃來晃去狂撞屁股而已啊09/19 18:05
140Fx81236900: 去twitter找阿09/19 18:06
141Fhayate65536: 這哪需要後台… 09/19 18:07
142Fnavysoider: 看完覺得還好其實 09/19 18:07
143Fomegajoker: 大家都有伊x會員吧09/19 18:07
144Ftmwolf: 夢夢說過可以要求下架 09/19 18:08
145Fsdamel: 這那是偷拍啊打籃球那部才偷拍好嗎 09/19 18:10
146Fzxcc79: 今天line群都不知道收到幾次了,有差嗎09/19 18:10
147Fhondoga03: 因為證明是本人所以能下架? 好難過... 是本人@@?09/19 18:12
148FJamesChan51: 還好快了一步 09/19 18:12
149Fagag5123: 不普拉,但我女友比較強,她有幾個動作是會不舒服的09/19 18:14
150Fzzxx11554: 我看推特還在啊 你484 傻呀 09/19 18:15
151Fjac19860114: 看完了叫聲跟車頭燈不錯 09/19 18:19
152FMLbaseball: 她十年前拍的全裸露鮑露點的ph還在 09/19 18:20
153Foffstage: 國外的個資法你惹不起 09/19 18:20
154Fddjjddd: LINE傳一堆了 09/19 18:22
155Fhatephubbing: 所以是「本人」去檢舉嗎?09/19 18:24
156Ffix78: 黑又外翻,P站滿滿都是09/19 18:27
157Fnrxadsl: 這樣不就承認是本人了嗎???經紀人說不是不是嗎??? 09/19 18:27
158Fnrxadsl: ? 09/19 18:27
159Fssd860505da: 馬的死低能 早知道先下載09/19 18:31
160FLebrono: 老實說只要上去就來不及了 一定有人下載備份09/19 18:32
161Fsummer08818: 他們本來就對版權物和偷拍的檢舉管很嚴啊09/19 18:33
162Fsummer08818: 而且只要有上傳過下架也沒啥意義了 隨便改09/19 18:34
163Fsummer08818: 個標題換個開頭一樣到處有 09/19 18:34
164Fnptrj: 承認本人了 09/19 18:35
165Fcismyname: 你找不到是你太嫩了,到處都有09/19 18:35
166Fym410798: 又不好看 09/19 18:35
167FCookieboy: 某T比賴好的軟體就有 09/19 18:36
168Fbq99: 報警嗎?打籃球還在也差不多被看光光的女人09/19 18:37
169FA0091127: 欸欸 我還沒看欸09/19 18:38
170Fasstitle: 不用承認阿 看穿著飾品 躲不掉吧 09/19 18:40
171Fpxxxl: 對比他以前拍的三點全露還有特寫...有些特徵...09/19 18:42
172FDiMammaMia: 那是不是反證 打籃球的不是她? 09/19 18:42
173FSamuelLuo: 某T每次都有,證明某T比賴優質多了 09/19 18:42
174Frobbieulb: 我覺得技術不錯啊,是正面宣傳吧 09/19 18:42
175Fimbester: 問那個住龍昌路的低能 09/19 18:43
176Fanyu0805: 風頭上先迴避一下,現在一堆人手上都有備份惹 09/19 18:44
177Fcloud1030: 還沒用到說,可惜,這片值得收09/19 18:45
178FiXXXXGAY5566: 亂講 還是可以正常播放啊09/19 18:46
179FMuratlo: 幸好我已有 09/19 18:48
180Fisraelii: 打光看鏡頭 根本就不是偷拍好嗎 09/19 18:49
181FTawara: 大家有自己爽到就好 現在影片下架不用酸吧==09/19 18:50
182FCzar: 真的滿厲害的09/19 18:52
183Ftoypoodle007: 跪求上車09/19 18:53
184Fangels999: 有吃得很享受嗎?感覺臉很臭都沒笑09/19 18:55
185Fgydiaw: 其實我覺得打籃球比自拍糗多了...自拍真的還好 09/19 18:55
186Fpaulsama: 就口技影片,其他就還好 09/19 18:56
187Fcaligeeinin: 就還好而已啊,或許鏡頭前放不開吧09/19 18:58
188Ffor40255: 備份一堆了還有需要嗎ㄙ 09/19 18:59
189Fbenny3579: 下架不就是承認的意思? 09/19 19:04
190Fbluelin7788: This還有09/19 19:05
191Fcurrygaygay: 要下架根本不用什麼後臺,檢舉就好了...09/19 19:05
192FParkChanWook: 外翻黑鮑 09/19 19:08
193FDarkBottle: 個人不是多有道德感,但說出這種話真的頗噁心09/19 19:11
194Fssd860505da: 哈哈 找到ㄌ 我要存在硬碟裡 然後備份 09/19 19:11
195Fslowsoul1998: 一堆論壇都有 抓不完的 09/19 19:11
196FTYCTYc82: 我...快...不...行...了... 09/19 19:13
197FShanPan: 說技巧好的是吃很少嗎 09/19 19:13
198FGYda: 發在偷拍的影音網站應該沒什麼問題 09/19 19:17
199Fjohnson44: 不是本人需要下架嗎09/19 19:19
200Fwoofwoof009: 推特一堆...09/19 19:19
201Fronray7799: PH本來就是講求正派經營的品牌網站,這種當事人不願意 09/19 19:21
202Fronray7799: 上鏡的當然會配合下架。 09/19 19:21
203Ftimenoshadow: 被下架表示就真的本人09/19 19:28
204Ftimenoshadow: 所以打籃球的不是本人09/19 19:28
205Faqua25113: 放到中國ㄉ網站就沒這問題ㄌ09/19 19:29
206Falex01: 卦啦幹09/19 19:31
207Fprotect6090: 靠腰!!忘了備份w 09/19 19:32
208Fwudatou: 這技巧不普吧 一堆真處男才在旁邊高潮== 09/19 19:33
209Flifeishit: 可惡成為絕響了qq09/19 19:33
210FGoogleTalk: 應該還好吧 AV女優不都這樣示範 09/19 19:33
211FGoogleTalk: 男友 老公有要求 女生不排斥 就會學 09/19 19:33
212Fq123038468: 要提出證明你是版權所有者09/19 19:35
213FIncredible99: 02:07的聲音...09/19 19:36
214Fdennis197: 畢竟是藝人,侵害隱私權可以申訴很正常吧 09/19 19:39
215Fvasia: 好在我看過了09/19 19:42
216Fronray7799: 版個屁權啦,如果是這樣的話真實性侵片怎麼下架? 09/19 19:45
217FPttWaHaha: 這麼快! 經紀人蠻不賴的! 09/19 19:50
218Fmolsmopuim: 看就看 還是別挖苦吧 下去 09/19 19:51
219Fsuyushan: 反正都備份了 有差嗎 09/19 19:53
220Fnewking761: 吸的西西述述的,被圈粉 09/19 19:53
221FNingK: 你只要寫信給官方他就下了,又不差你一支片09/19 19:55
222Fasdfg5435: 香菇好香09/19 19:55
223FRLH: 收到檢舉就會撤了 不用什麼後台 09/19 19:56
224Fyago: 熊熊打籃球聽說是幫朋友還債也算是半被騙簽了合約,至少是拿 09/19 19:57
225Fyago: 錢換的,偷拍又是另一回事了。09/19 19:57
226Fronray7799: 不是偷拍,是流出。09/19 19:58
227Fxiaohua: 有一齣電影叫 愛愛上雲端,最後有解釋,為什麼只要聯絡他09/19 19:59
228Fxiaohua: 們就會刪了,也不用主張什麼版權、肖像權,簡單來說就是09/19 19:59
229Fxiaohua: 以和為貴 09/19 19:59
230Fxiaohua: 賺錢反而其次 09/19 19:59
231Fallen1224a: 人人都是老司機09/19 20:03
232Fa2156700: 好像比女優厲害 09/19 20:04
233Fringko1: 還好有影片嘻嘻 09/19 20:08
234Fchan7015: 熊熊上車了09/19 20:08
235Fchan7015: https://youtu.be/mOE8oabxnUM09/19 20:08
236Fvv22hh: 硬的話 打籃球早就下架了 動點腦好嗎 09/19 20:09
打籃球的臉 和現在吃香菇的臉 差這麼多 連打籃球都下架 簡值此地無銀三百兩吧 有人這麼蠢嗎?
237Fbightv19018: 我覺得還好,那個沒有看的價值09/19 20:10
238Fgodchildtw: 抓上傳的人就好了,上傳者怕了就會刪 09/19 20:11
239Fycsjay: 我也只看到一個啊 09/19 20:14
240Fjames5566: 下架囉 此地無銀三百兩 那表示外翻黑雞巴洞的優質蒸蚌 09/19 20:16
241Fjames5566: 台女是真的囉 09/19 20:16
242Ftogg: 這樣有算間接承認嗎?? 09/19 20:19
243Fhuhuuhe: 技巧真的不怎樣09/19 20:20
244Fjiang50513: 其實違法的話 應該不難吧?09/19 20:21
245Fhank11235813: 刪不完的 一堆人都備份了 過一陣子又一堆上傳 09/19 20:21
246Fgodchildtw: 從2300到現在,一篇一篇看推文,有MEGA有KATFILE 09/19 20:21
247Fboffet: 技術滿好的,品的很細心09/19 20:24
248Falinalovers: 找不到還來討拍,有夠低級09/19 20:26
阿就找不到啊 怎樣
249Fcodehard: 邊緣人沒看到 求上車09/19 20:26
250Fvictoy0909: 寄英文信就好,厲害的請版權蟑螂幫忙處理09/19 20:26
251Ftacss: 還好我備份了09/19 20:27
252Fd12345631: 殺不完的=09/19 20:28
253Fsquarerinoa: 快~高~潮~惹~~09/19 20:28
254FTyrantTex: 此地無銀三百兩 嘻嘻09/19 20:33
255Fs7133jeremy: 幹 本來打算今晚看的 哭09/19 20:37
256Flongway0906: 還好看完惹 ㄎㄎ09/19 20:38
※ 編輯: semna (114.34.189.131 臺灣), 09/19/2020 20:41:59
257Fjyunjyuner: 原來女生想下架自己被惡意流出的親密影片還需要很硬的 09/19 20:40
258Fjyunjyuner: 後台,看看留言的鄉民平均素質 09/19 20:40
人家有出來承認了嗎? 正義的化身? ※ 編輯: semna (114.34.189.131 臺灣), 09/19/2020 20:43:45
259FMermaidFA: 侵犯隱私被下架剛好而已 09/19 20:49
你怎知有侵犯? 本人承認了嗎? 吸的時候不曉得手機有在拍嗎?
260FIDSCliff: setting還有 09/19 20:49
261Famyman: 拜託我想上車 幫幫我 09/19 20:50
262Fa123444556: 最好找不到 菜B8喔XD 09/19 20:53
263Fasole: 想收藏 站內第一個500P09/19 21:00
※ 編輯: semna (114.34.189.131 臺灣), 09/19/2020 21:04:29
264FNeedMyMonkey: 檢舉就會下架了 09/19 21:05
265Fb0301220: 那現在經紀人看過了嗎是不是她啊 09/19 21:07
266FDiMammaMia: 可以拍 不代表可以濫用..... 09/19 21:08
267FChampGrape: G爛姐是多自卑09/19 21:16
268Fgiaour: 那麼想看喔 09/19 21:19
269Fab41014102ab: 求上車 09/19 21:40
270Favgirl: 根本擋不了喇~上傳網路就廣為流傳惹 QQ09/19 21:41
271Favgirl: 連現在要找李宗瑞全套都還有 QQ09/19 21:41
272Fhoney4617912: 早餐店也有啊...連這也不會09/19 21:42
273Fundream: 手機的設定就有啦 不過沒啥好看的09/19 21:47
274Fkobe58105: 這片應該成為台女必須課程啊,如何認真取悅香腸 09/19 21:48
整根沒入喉嚨 再貼著嘴唇吐出 緊接著舌尖攻擊 經典中的經典 ※ 編輯: semna (114.34.189.131 臺灣), 09/19/2020 21:50:09
275Fken12121984: 設定app就有啦 09/19 21:56
276FBadtwotwo: 找警察 有門路 09/19 21:58
277FPeterSu1983: 還好吧 我看全台灣有三分之一的男生賴裡面都有備份了 09/19 22:04
278Fshare111: 幸好有上車到 09/19 22:07
279Fronale1104: 還是有啊 09/19 22:22
280Faa0983163178: 可能平常沒事都在練習樹懶叫,難怪這麼專業 09/19 22:24
281Fdooog: 剛剛上PH看,明明就還在啊 哪有被下架,還不止一部而已 09/19 22:26
282Fhydra7: 還好我放硬碟惹 09/19 22:35
283Fkkk0j: 但是其他的沒下不就間接承認這是真的? 09/19 22:42
284Ftitantang: 打籃球沒下XDDD 09/19 22:48
285Fnotneme159: 違法的就會下了 但沒違法的就 09/19 22:59
286Ftw2000: https://i.imgur.com/DtoQ91E.gif 09/19 23:04
287Fyuyun0724: 過沒幾天又一堆站有了啦,這種流出去的基本上收不回來 09/19 23:06
288Fyuyun0724: ,他們現在只是白費功夫 09/19 23:06
289FFrtdd: 想複習啊啊啊啊啊啊,跪求複習課程 09/19 23:07
290FDrTech: p站,現在關鍵字:熊,照時間排序。還有很多吧,都刪不完 09/19 23:13
291FDrTech: 了 09/19 23:13
292FRuruto49: 多到不用刻意找都找得到好嗎 那種擴散速度大概刪不掉了 09/19 23:15
293Fsemna: 感謝補上傳的勇士們 又能複習了 09/19 23:16
294Fddd1935: 從tor上傳各大網站啊,保證抓不到但速度會慢點 09/19 23:22
295FWarlury: p站還有,想說學一下,結果看起來技巧很普啊?! 09/19 23:26
296Fsiangkeith: 超強 刪了又PO 09/19 23:27
297Fbilibo: 不就承認是本人了嗎... 09/19 23:27
298Fhodj: 海鮮又黑又外翻,看完無感 09/19 23:29
299FMSmax: 結果跑出一堆,笑死 09/19 23:29
300Fvocaloid02: 技術算很好了 每次看都超硬欸 09/19 23:32
301Fvocaloid02: 加上那個身材 真棒 09/19 23:32
302Fonininon: 感謝 09/19 23:36
303Fparkyu531: 這影片說真的食之無味,也沒什麼質感 09/19 23:36
304Fhardaway1224: 上網路 神都救不了……現實是殘酷的 09/19 23:39
305Fyangyuyuyu: 「旺來出品 必屬佳片」還在啊 09/19 23:43
306Fkprc: 因為爛片沒人想看 09/20 00:09
307Fzenghealth: 還有啊 09/20 00:47
308FClownT: 也沒真的下架 pornhub現在一堆...... 09/20 00:55
309Fnixing: 這個av還有啦 09/20 00:57
310Fringil: P不用後台也能刪 09/20 01:09
311Fericugly: 明明還有 09/20 01:47
312FNSPS6150: 他們台灣不是有負責人去網站反應就好了吧 09/20 02:00
313Fwilliamhyw: 台男真噁心 09/20 02:22
314Faphrodite98: 欸....歐美是很注重隱私權的... 09/20 02:23
315Fet00211: 幾萬就可以了吧 夢夢影片也沒了 09/20 02:44
316Fadapt: 為什麼一定要看這種外流影片 09/20 07:03
317Fbightv19018: 沒下阿還可以直接搜到,還有黑歷史 09/20 07:47
318Fsharmans: 帳號也都被砍掉了 感覺是資源交換 09/20 08:05
319Fzaqimon: 刪不刪有差嗎? 09/20 08:39
320FAlenCKH: 找到發影片的人 讓他自己下架,帳號主人不在台灣就沒輒 09/20 10:10
321Fpstriker: 等風頭過了就會再上架 09/20 10:14
322Fb23166321: 必須 需要 09/20 10:42
323Fcli6012: 這封不了吧 還有7-8部 滅了又出來 很多備用帳號 09/20 10:54
324FCozyLife: 很多啊 09/21 07:48

gossiping熱門文章

58 Re: [爆卦] 美國大選震撼彈
118 2020-10-26 22:30
63 [爆卦] 信義房屋下架新聞again
116 2020-10-26 18:50
83 [問卦] 用XD被問是不是老人
147 2020-10-26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