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陳漢典為什麼能挺過207事件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XDDDDDDDDDD
時間 2020年09月16日
留言 21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6推 9噓 6→ )

一堆政客跑去開房間就被酸到死, 謝忻也只是跟阿翔在車窗接吻被搞到淡出演藝圈, 可是陳漢典經過207事件卻是屹立不搖。 陳漢典為什麼能挺過207事件 -- !!!!!!!!!!!!!!簽名檔破3000000點擊率啦!!!!!!!!!!!!! Fw: [問卦] 電影:決勝21點的機率問題 https://bit.ly/2TlnFhC #1MfN3FgZ (joke)
yeebon: chx64的1/2悖論真的很經典呢07/22 16:41
https://upload.cc/i/tiloxB.jpg https://upload.cc/i/phcMAP.jpg
chx64註冊tisen這帳號是想幹嘛啊?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0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0264620.A.29A.html
1FLianD: 他又沒怎樣 09/16 21:57
2FQAQer: 名人不能上摩鐵? 09/16 21:57
3Fjoumay: 他那時候已婚哦??? 09/16 21:58
4Fz0953781935: 沈玉琳有分析過社會對女生的道德要求比較高 09/16 21:58
5Fcoffee112: 那啥?? 09/16 21:58
6Fprotect6090: 那是他女友啊!有什麼問題嗎?不爽去找他理論啊!嗯啊? 09/16 21:58
7Fcutesuper: 酸民腦袋有洞嗎 沒結婚跟異性上魔鐵會怎樣 09/16 21:59
8FIronstick: 那啥 沒印象 09/16 21:59
9Fskykiller13: 跟女友去開房間有什麼問題嗎? 09/16 21:59
10Fvwpassat: 因為104號房 比較恐怖, 09/16 21:59
11Fctct0513: 坦然面對 又冷處理 09/16 22:00
12Flien: 他是跟阿翔一樣結婚了逆 09/16 22:00
13Fkard4540: 因為他沒結婚又是男的,粉絲也不是迷妹型 09/16 22:01
14Fredbullwings: 一個已婚偷吃 一個沒有 正常情慾流動 09/16 22:01
15Fdeepdish: 這有什麼好炒 09/16 22:02
16Fw87778566: 跟自己女朋友去有什麼問題 09/16 22:04
17Fkenny1300175: 已婚跟未婚你不會分? 09/16 22:07
18FKiroKu: 政客是跟女朋友去嗎 09/16 22:19
19FMichaelpipen: 你沒有帶女友去過賓館?還是你沒有過女友? 09/16 22:30
20Fnidu12: 難道帶女友上摩鐵被拍到還要開記者會道歉? 09/16 22:35
21Fnarcissus14: 怎麼八卦一堆發廢文的智障 09/16 22:39

gossiping熱門文章

174 [問卦] 發錢 空軍加油啦!
205 2020-09-24 09:14
280 [問卦] 戰機高速掠過台北市區
622 2020-09-24 06:47
252 [問卦] 有人要找房子嗎?
286 2020-09-24 00:13
29 [問卦] 「善」要怎麼分辨?
100 2020-09-23 22:41
109 [問卦] 台北市大火?
180 2020-09-23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