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民進黨最撐香港?林為洲回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kenbo
時間 2020年08月13日
留言 126則留言,102人參與討論
推噓 53  ( 68推 15噓 43→ )

1.媒體來源: 中時 2.記者署名: 季節 3.完整新聞標題: 民進黨最撐香港?林為洲回嗆 4.完整新聞內文: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人在香港被捕,香港局勢再度受到國際矚目,民進黨籍高雄市長候 選人陳其邁也刊出廣報表示要「撐香港」,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回嗆,那為 何立法院內所有在野黨都同意修法保障香港受迫害的民主人士,只有民進黨不肯? 林為洲指出,在野黨都同意藉由修法,協助香港受迫害的民主人士獲許入境,乃至於讓他 們更方便的申請居留權,因為用法律比較穩定,不會因為政策而改變,但唯獨民進黨不願 意修法給予法律依據,只願採用臨時方案,結果每逢選舉民進黨卻還好意思自稱最撐香港 ,「shit!」每次講到民進黨這這種言行他就很,讓人無法接受。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813004387-260407?chdtv 6.備註: 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85.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7310273.A.97C.html
1Fkutkin: 哎呦不錯喔 08/13 17:18
2Flesnaree2: 修法有人知道嗎?登報才看得到吧 08/13 17:19
3Ft71296b7: 吃飽了撐香港 08/13 17:19
4Fyfme: 民進黨根本就是假「撐港」,真「蹭港」!! 08/13 17:19
5Ftakeda3234: 邊緣朱: 08/13 17:19
6FWTF55665566: 啊你們就最孬不敢嗆支那 撿反中大槍 機會讓給民進黨 08/13 17:19
7FWTF55665566: 現在還要眼紅喔?怎麼跟柯師父一個樣? 08/13 17:19
8Fvntlu: 看成林洲民 08/13 17:19
9Fjil: 演演猴戲 你們還真的修法 差點演不下去 08/13 17:19
10FGrandslammmm: 日常還這麼氣 等下週五再來演啦 08/13 17:19
11Fimkoalatw: 那個廢考監廢到自己人反彈的,現在還有續集嗎 08/13 17:21
12Fmmchen: 想騙票臭了嗎 08/13 17:22
13Fkterry01: 考監院表示:還記得我嗎? 08/13 17:23
14Fsuperya: 綠共只會嘴上說說,騙你的,實價是蹭港啦 08/13 17:26
15Fphina005: 被kmt嗆,可憐哪 08/13 17:26
16Ffakinsky: 喊最大聲 08/13 17:26
17Fju06080719: 廢到被KMT殺球 XDDDD 08/13 17:28
18FLoveMakeLove: 林為洲立委加油! 08/13 17:28
19Fyyan1218: xi糞最愛dpp用嘴巴撐了 08/13 17:28
20Fplay714: 推 08/13 17:28
21Filoorange: 票都拿到了 來咬我啊 08/13 17:29
22Fapplegoodeat: 綠共:媽的,你們kmt 連狗繩都牽不好 08/13 17:30
23Fwhiteheart: 柯藍一家親 08/13 17:30
24Fmxr: Xi糞跟主子一樣 永遠只出張嘴 08/13 17:31
25Fkazamitaketo: 狗冥黨吃屎!! 08/13 17:31
26Fkazamitaketo: https://i.imgur.com/7AyJREP.jpg 08/13 17:32
27Ffindwind0826: 香港人根本不在乎挺不挺港 在乎反不反中而已 一群 08/13 17:32
28Ffindwind0826: 白痴 08/13 17:32
29Fnask: 下周五處理 小紙條準備好了 08/13 17:32
30Fa195732684: 被國民黨嗆 笑死 嘴巴撐港 08/13 17:32
31Fgreenbelt: 講到痛處了 08/13 17:32
32Fthirdlittle: 誰比較支持香港 香港人心理明白的很 國民黨跟民眾黨 08/13 17:33
33Fthirdlittle: 自己檢討好嗎 08/13 17:33
34FViktorGoogle: 大巨蛋快拆啦 08/13 17:34
35FAlianF: 樓上484認錯人? 08/13 17:35
36Fpeterandwolf: 國民黨有臉講 08/13 17:35
37Fisisisdog: 你要打這個?各位勿忘228我們決定8/14定為228紀念日 08/13 17:35
38Fqwe04687: 幹幹幹我也看成林洲民 08/13 17:35
39Fspector66: 中肯 08/13 17:36
40Fwirecut: 香港不過只是提款機而已啊 選完就沒人理了啦 08/13 17:36
41Fshangguan125: 綠吱最愛用嘴巴撐香港 嘻嘻 08/13 17:36
42Fbbc0217: 下!禮!拜!五! 08/13 17:36
43Fwinglight: 這次嗆的好 08/13 17:37
44Ffindwind0826: 這些人永遠不懂香港人 香港人根本不想要別人幫忙 08/13 17:38
45Ffindwind0826: 他們只想要弄中共而已 08/13 17:38
46Falex10282: 台灣詐騙價值,跟居住正義一樣只靠嘴巴 08/13 17:38
47Ftcancer: 可悲到連老K都看透在嘴你,偽君子冥燼黨 08/13 17:39
48Ffindwind0826: 應該說檯面上的香港人根本不想得到幫忙 而是希望台 08/13 17:39
49Ffindwind0826: 灣去弄中國而已 08/13 17:39
50Fjustice0616: 民進黨不敢修港澳法18條 08/13 17:39
51Fjustice0616: 笑死 08/13 17:39
52Fjustice0616: 就說民進黨的爸爸是中共只會打嘴砲 08/13 17:39
53Fjustice0616: dpper別耍智障啦 08/13 17:39
54Fjustice0616: 講你啦wtf開頭的 08/13 17:39
55Feeccms: https://www.storm.mg/article/2690974 08/13 17:40
56Fimkoalatw: 那個廢考監的進度到哪裡了?在線等 08/13 17:42
57Fcatsai: DPP:我就爛啊,不然你要選國民黨。 08/13 17:42
58FOverInfinity: 腦殘 DPP早就在幫了 08/13 17:43
59Fimkoalatw: 老K怎麼都這種貨色啊?有臉說別人,沒臉看自己喔 08/13 17:43
60Fjump9128: 不是有人提要廢行政院嗎? 08/13 17:44
61Fagow: wtf看得懂字嗎? 08/13 17:44
62FKUMA2016: 連國民黨都能開嗆的墮落民進黨 08/13 17:45
63Fnarutotha: 笑死 還DPP早就在幫了 是早就在靠香港騙票吧 08/13 17:45
64Fyolasiku: 怎麼跟柯屁一樣?藍白一家親?難道要一家仇嗎? 08/13 17:46
65Fstar1023: 誠實 08/13 17:46
66Fcurrry: 幹 民進黨現在最大黨 想過什麼過什麼怎不修法挺香港 08/13 17:47
67Fdafo: 連國民黨也能順風酸 可憐吶 08/13 17:48
68FOverInfinity: @narutotha https://bit.ly/3gQlHil 08/13 17:48
69FOverInfinity: @narutotha https://youtu.be/RsO8SkD4WJU 08/13 17:49
70FOverInfinity: DPP早就在幫了 柯韓粉才會在那邊鬼扯什麼大批開放 08/13 17:50
71Ffelixhsin: 哈哈 這貨跟柯文哲一樣愛演XD 08/13 17:53
72Fchee77724: 國民黨 08/13 17:53
73Fswanmin5566: Xi糞崩潰 08/13 17:54
74FLuMya: 民進黨真的噁心 不介入還在那邊撐香港 稱你媽b 08/13 17:56
75Fssisters: 幫什麼? 成立一個辦公室 拍了短片. and then? 08/13 17:56
76Fazeroth: 煞車皮你在幹嘛 蛤 08/13 17:58
77FAAAdolph: 那為什麼朱立倫挺黎智英會被罵? 08/13 17:59
78Fpttchis: KMT講撐港 笑死 最愛就共狗 08/13 17:59
79Fhclstarkid: 在網路上整天罵港人的就是民進黨的綠蟑螂粉阿 08/13 18:00
80Fpotatobb: 垃圾到被垃圾嘴完全無法反駁 08/13 18:00
81Fpotatobb: 比垃圾更垃圾 08/13 18:00
82Fj65p4m3: 煞車皮自己加潤滑油喔幹 08/13 18:01
83Fmcucte: 民進黨就kmt2. 0 08/13 18:02
84Fmaxed: 科台魚販旺中富邦血紅令麟解放軍一體多頭與一堆免洗韭菜. 08/13 18:03
85Fcbstgb: 選舉操作的手段而已 08/13 18:03
86Fyutinbabe: 柯糞敵人罵DPP了!!柯糞精神錯亂中!! 08/13 18:03
87FOverInfinity: @ssisters 拍短片咧 那是香港人自己的心得OK 08/13 18:04
88FKUMA2016: 五十步笑百步,國民黨有什麼資格嗆,真是笑話 08/13 18:05
89Fastrophy: 這次有打對點 08/13 18:06
90Fchanceiam: 根本沒修法吧! 08/13 18:09
91Fmonkeydog119: 用香港人的血 騙台灣人的選票 08/13 18:09
92Fmonkeydog119: https://i.imgur.com/VCFUodf.jpg 08/13 18:09
93Fwei09955104: 得分! 目前分數民進黨1000:其他人3+1 08/13 18:09
94FOrnette: 林為洲這種跳過好幾個黨的咖,閃邊去吧 08/13 18:14
95Fseasinger: https://i.imgur.com/yKB3VAM.jpg 08/13 18:15
96Fseasinger: 歷史總是相似 08/13 18:15
97Fphotoshark: 可是朱朱倫沒人附和變成邊緣人耶 08/13 18:15
98Fstvc: 撐香港 卡撐啦 kmt1.0 vs. 2.0 08/13 18:18
99Frkb84: 撐香港的方式,不一定照誰的方法。 08/13 18:19
100Fshawncarter: 民進黨不挺香港難道你國民黨比較挺嗎? 08/13 18:27
101Fifififif: 修法拖延的是誰?DPP啊,其他黨都贊成 08/13 18:33
102Fyarnt: 馬英九連女兒都放在香港 這才是挺香港啦 08/13 18:33
103Ftso2054852: 民進黨就看穿你不敢嗆支那這點,你奈我何,可憐哪~ 08/13 18:41
104Fmayzn: KMT就孬種 08/13 18:47
105Flase: 笑死 竟然被國民黨嘴 可憐哪 08/13 18:49
106Flase: 民進黨從這樣太危險後 整個被看被破手腳 08/13 18:51
107Fbardofzephyr: XD 08/13 18:53
108Fevolution862: 菸粉會暫時失明 繼續鬼扯民進黨最挺香港 08/13 18:57
109Fkids1991: XD 08/13 19:10
110Fautumntpe: 中國在台海演習國民黨有嗆嗎? 08/13 19:12
111Fkagakai3: 政權重要還是香港重要,選民要的也只是喊喊,自爽就好 08/13 19:29
112Flanszul: 笑死被kmt酸 08/13 19:41
113Fa4302f: 柯黨 國民黨好同步喔 08/13 19:49
114Finmatao: 國柯再度同步 08/13 19:58
115FKylol: 被這種咖殺球,果然垃圾dpp 08/13 20:10
116Fissndard5655: 藍白又同步了 兩個都不敢出聲挺香港 修法倒是很積極 08/13 20:20
117Fissndard5655: 這不是挖坑是啥 08/13 20:20
118Fforsakesheep: 修法就是挖坑,關心不介入最挺香港 08/13 20:28
119Fsmisfun: Xi粉很氣 08/13 20:32
120Fopencat: 港人沒那麼好騙而且又敢上街頭 dpp才不會養虎為患 08/13 20:54
121Ffarnorth: 柯黑崩潰 08/13 21:29
122Fwarluck: 北爛 就是因為你們最不敢 所以民進黨才不怕 08/13 21:54
123FOisiossos: https://i.imgur.com/qQpsdXe.png 08/13 22:34
124Fmomojj: 不幫還不掂掂,甚至有臉消費香港,滿滿台灣價值 08/13 22:46
125Ftfyzgmf: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8/14 00:52
126Fnckukath: 禮拜五到了嗎?喔,那就下個禮拜五 08/14 08:32

gossiping熱門文章

147 [問卦] 這球是月亮截擊嗎??
198 2020-09-28 23:38
562 [爆卦] 勞動部新廣告(已下架)
986 2020-09-2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