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國民黨批不敢簽反貪切結書 陳其邁陣營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xuein
時間 2020年08月10日
留言 218則留言,176人參與討論
推噓 78  ( 105推 27噓 86→ )

ETtoday新聞雲 國民黨批不敢簽反貪切結書 陳其邁陣營反擊:貪污大本營害怕想起來?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062/d5062268.jpg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 。(圖/陳其邁團隊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2020年08月10日 18:42 國民黨10日上午召開「陳其邁不敢簽反貪腐切結書原因大解密」記者會,這也讓陳其邁陣營 反擊,競選團隊發言人高閔琳強調「國民黨素來就是貪腐大本營,不知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 起來?」,也批為了搶救選情開始猛打烏賊戰、不停抹黑,這種負面選舉的手法將無法獲得 高雄市民的支持。 針對國民黨10日召開「陳其邁不敢簽反貪腐切結書原因大解密」記者會,陳其邁競選團隊發 言人、市議員高閔琳反擊:「國民黨素來就是貪腐大本營,不知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她質疑,稍早又傳出花蓮縣徐榛蔚的教育局長再次出現貪污舞弊的情況,所以李眉蓁跟國 民黨陣營應該把反貪腐的切結書,拿回去請徐榛蔚好好簽一簽,並且立刻下台。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063/d5063610.jpg
▲陳其邁競辦發言人高閔琳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閔琳指出:「李眉蓁是不是忘記張麗善胞兄張榮味收賄3000萬元,遭最高法院判徒刑8年 、褫奪公權4年定讞?是不是忘記了因炒股案目前正在服刑的傅崑萁?是不是忘記了燒美金 藏水池遭到判刑定讞的林益世?忘記了因涉八德合宜住宅弊案及林口A7案弊案收賄判刑定讞 的葉世文?是不是也忘記了索賄施壓遭判刑定讞的賴素如、卓伯源和李朝卿?」 「國民黨要刮別人鬍子之前,應先把自己的刮乾淨」,高閔琳指出,劉世芳遭國民黨監委構 陷,最後已經特偵組簽結證實清白,郭玟成更獲法院判決無罪,有請國民黨不要烏龍爆料, 也批為了搶救選情開始猛打烏賊戰、不停抹黑,這種負面選舉的手法將無法獲得高雄市民的 支持。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810/1781588.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09.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7056802.A.B49.html
1Fmeimeiamy: 智 08/10 18:53
2Fa2364983: 智啥小 08/10 18:53
3Fbamama56: 狗咬狗 08/10 18:53
4Fgogobar: 人渣貪二代賤種 08/10 18:54
5Fw73787960: 被嗆了,所以是不是不敢簽 08/10 18:54
6Fmichaelwu: 父親節過了就開始囂張笑死 08/10 18:54
7Fjimmykuo123: 兩個貪腐黨到底在爭什麼XDDDDD 08/10 18:54
8Fttff: 五十步笑百步 08/10 18:54
9Fpiyobearman: 可陳辦舉的例子又沒選高雄市長 08/10 18:54
10Fpopy8789: 柯韓粉又要開始扯蘇震清 可憐哪 08/10 18:54
11Fbruce1119: 貪二代是不是也忘了 08/10 18:54
12FROCKSAGA: 叫你爸先簽啦 78 08/10 18:54
13FCharleneTsai: 兩個爛黨在爭什麼 好了啦 08/10 18:54
14Fluckysafe: 五樓不敢簽反肛交切結書 08/10 18:54
15Fcake10414: 笑死 好意思??? 08/10 18:54
16Fchengmei: 現在這兩黨有什麼差別嗎?kk 08/10 18:54
17Fpopy8789: 對喔鄉民是可以選爸爸的嗎? 08/10 18:55
18Fpiyobearman: 且現在風頭上的可是蘇大立委xd 08/10 18:55
19Fcake10414: 當然啦 蘇跟DPP沒關係的 08/10 18:55
20Fpopy8789: 說貪二代的有人可以選爸爸? 08/10 18:55
21Fed555009: 就是不敢簽啊 怎樣XDDD 08/10 18:55
22FhahaWenZuhah: 你爸貪污好意思講 08/10 18:55
23Fju06080719: 忘記了 還是害怕想起來 08/10 18:55
24Fdos32408: 暖男撿到槍好霸氣! 08/10 18:55
25Fcake10414: 陳其邁:蘇震清是我的好兄弟 <<不認識啦 誰 08/10 18:56
26Fju06080719: https://i.imgur.com/DPeF0wN.jpg 08/10 18:56
27Fvizjeco: 貪污國民黨說第二 沒人敢說第一了 08/10 18:56
28FFlashMan: 貪污大本營 是指總統貪污被關的那個黨嗎 08/10 18:57
29Fw73787960: luckysafe我敢簽啊,又不像愛肛肛的煙粉 08/10 18:57
30Ftakeda3234: 最近才出來的貪腐案.. 08/10 18:57
31Ffday: 民主貪污黨第一 08/10 18:57
32Flain2002: 狗咬狗一嘴毛、跟存款只有51萬的一樣好笑 08/10 18:58
33Fcloudyoyo: 貪污大本營不是54088的88? 08/10 18:58
34FKillerMoDo: 民進黨也差不多了 2000萬真的屌贏200萬 08/10 18:59
35Fz2wen: 說到貪污陳哲男會少? 08/10 19:00
36Futuyuy: 史上第一個貪污被判刑的總統、秘書長都在你民進黨+高雄 08/10 19:00
37Futuyuy: 說別人貪腐大本營? 08/10 19:00
38Fz2wen: 陳水扁? 08/10 19:00
39Fsoarling: 垃圾藍綠在爭什麼呀? 08/10 19:00
40Fqk3380888: 又在比爛了 08/10 19:02
41FRozenMaidenI: 簽了就不會貪污嗎 簽不簽根本不重要 08/10 19:02
42Fyyan1218: 貪汙大對決 XDDDD 08/10 19:03
43Fhaw561676: 每天問A答B不累嗎? 08/10 19:04
44Fdespot12: 含陰糞開戰 08/10 19:04
45Fgy206578: 貪二代的老爸? 08/10 19:05
46Famare1015: 兩個這十幾年貪汙紀錄罄竹難書的黨在比爛呢 真丟臉XD 08/10 19:06
47Fsucao: 講半天 還是不敢簽嘛xDD 08/10 19:06
48FK951753: 你貪我貪大家貪 08/10 19:07
49Fter2788: 互相傷害 08/10 19:07
50Fswanmin5566: 貪二代跟KMT互嗆貪污 害我笑了 08/10 19:08
51Fzold: 柯粉: 藍綠一樣貪, 票投無益政 08/10 19:08
52Fjimmy508: 民進黨有資格笑人嗎? 08/10 19:08
53Fjerrylin: 好了啦 陳其邁你不就是不敢簽. 08/10 19:08
54Fvicious666: 笑死人,Dpp以為自己現在跟對方差很多嗎? 08/10 19:08
55Fash9911911: 這兩黨簽這個有用嗎 笑死 08/10 19:08
56FKillerMoDo: 菸粉能接受2000萬貪汙 by只是賭藍 08/10 19:09
57Fvicious666: zold看來最愛兩個貪污黨了 08/10 19:09
58FKillerMoDo: 他當然愛啊 因為可以一直反觀國民黨為護航民進黨呢 08/10 19:11
59FKillerMoDo: atm誰不愛? 08/10 19:11
60Fbibiwei: 國民黨硬要抹,炒新聞,輸太多 08/10 19:13
61Fw9515: 陳其邁就不敢簽啦 別扯那麼多 丟臉 08/10 19:16
62FHuckleberryF: 兩邊互相傷害 08/10 19:16
63Fa195732684: 兩個貪污黨在互打什麼 08/10 19:16
64Fajim36: 所以還是不敢簽,高雄可憐啊 08/10 19:17
65Fbloodmickey: KMT自己爛 還想扯別人 08/10 19:19
66Fzeumax: 奇怪,沒有幹嘛不敢簽?不過一張紙阿 俗辣 08/10 19:19
67Fwebber04: 真的笑死 兩個貪污黨根本在互婊 08/10 19:19
68Fzeumax: 表態都不敢,是做了多少虧心事 08/10 19:20
69Fcx3373: 是否也不會被這個舔共黨牽著鼻子走這個黨我不曉得在台灣為 08/10 19:20
70Fcx3373: 了反而反到底對台灣有什麼好處 08/10 19:20
71Fzero00072: 沒錯呀,貪汙大本營。問題是這個槍你敢不敢撿? 08/10 19:20
72Fzeumax: 簽反貪污叫他媽的為反而反喔 08/10 19:21
73Fzeumax: 賤種還好意思講話阿 08/10 19:21
74FU212212: 近四年民進黨真的拿比較少嗎? 08/10 19:21
75Fzeumax: cx3373 好意思?我你是支持貪污ok? 08/10 19:22
76Fzeumax: 出來阿小雜種 08/10 19:22
77Fzeumax: 貪污都不敢表態叫肏你媽的為反而反 08/10 19:23
78Fzeumax: 多賤 08/10 19:23
79Fzbar411387: 不太懂為什麼要嘟嘴? 08/10 19:23
80Fzeumax: 犯罪行為還能挺的,腦子是不是壞了阿 08/10 19:23
81Fzeumax: 兩個垃圾黨就是被慣壞的,誰做的自己人就瞎挺,沒有一點道 08/10 19:24
82Fzeumax: 德標準,價值觀錯亂 08/10 19:25
83Fhaw561676: 簡單就是不敢簽啊,俗辣 08/10 19:25
84Fzeumax: 是非曲直沒有兩種標準,不是看人看顏色,不強力建立價值觀 08/10 19:26
85Fernova831: 貪污爸爸也很怕想起來 08/10 19:26
86Fzeumax: 總有一天錯的真的他媽變錯的 08/10 19:26
87Fzeumax: 幹手殘 錯的變對的 08/10 19:26
88FBREAKFAST204: 貪污雙霸 頂尖對決 08/10 19:26
89FSuperBMW: 忘記林益世喔 ~婆婆燒美金^^ 08/10 19:27
90Fyao03911: 說真的為什麼不敢簽?反正又不會貪,簽了還可以反擊 08/10 19:27
91Fmiki50407: 天下烏鴉一般黑 08/10 19:27
92Fimsphzzz: 學韓國瑜顧左右而言他 08/10 19:27
93Fmmchen: 貪二代好了啦 08/10 19:27
94Fnewsyho: 兩方都很扯,高雄人加油 08/10 19:28
95Fsagada7451: 重點貪污還有人會通風報信耶!這比國民黨更可惡.... 08/10 19:28
96Fsagada7451: 大綠這麼囂張 08/10 19:28
97FA5343138: 笑死,好像忘記有立委正在被關吼,還是忘記買蠟燭的事了 08/10 19:29
98Fjevin: 這波立委廖國棟陳超明也國民黨 08/10 19:30
99Fsprite5566: 高雄真可憐 只有這兩個能選 08/10 19:35
100Fsharkimage: 藍綠都貪污 好意思? 08/10 19:36
101Fmxr: 高雄人+民進黨=台灣最佳負債組合 08/10 19:36
102Fkimfor: 兩個貪污黨 08/10 19:37
103Fasdf70044: 兩個貪汙黨 何必咧 一起手牽手吃肉喝湯不是很好嘛== 08/10 19:37
104FDoub1eK: 現在要比誰污的少嗎 08/10 19:38
105Fzeumax: 覺得不好意思,然後都不簽個表態?我還想他們幾個都帶隊滾 08/10 19:38
106Fzeumax: 去城隍廟表態呢 08/10 19:38
107Fzeumax: 覺得事情有錯反而更該表態反對吧 08/10 19:39
108Fzeumax: 有錯反而不支持,心虛啥洨啦 08/10 19:39
109Fbalow: 爸爸貪污在這邊說別人貪污大本營 要笑死低端高雄人嗎 08/10 19:40
110Fscoop: 害怕想起陳88 08/10 19:47
111FJwfsm: 我不知道他們兩個怎麼有辦法不心虛講這種事 08/10 19:49
112Fleon1757tw: 狗咬狗 呵呵 08/10 19:49
113Fs540421: 叫囂完了還不是不簽 以為轉移焦點沒人知道 08/10 19:50
114Fs540421: 還是是想讓大家認為兩邊都一樣爛就不用簽了 08/10 19:51
115Fduduchiau: 貪污大本營XD 民進黨有什麼資格講啊 08/10 19:53
116Fcmid05: 狗咬狗嘲諷台灣人,但台灣人只愛投他們,真可憐 08/10 19:54
117Fmilleniue: 爸爸和好碰友蘇震清都貪汙,不知道誰才是大本營XDDD 08/10 19:54
118Fmilleniue: 要不要去看看假邁去年幫蘇助選說了哪些幹話 08/10 19:55
119Fnosheep: 可憐,五十步笑百步,都去死吧垃圾藍綠 08/10 19:55
120Fnightjoker: 全台灣都知道,就kmt最沒資格說,哈哈哈 08/10 19:56
121Froyroy666: 真的 民進黨害怕想起來 08/10 19:57
122Fwaijr: 別簽 以後被抓就好笑了 互嗆就對了 反正贏定了有差嗎? 08/10 19:59
123Fplay714: 100步還笑50步,震清貪2000萬阿 08/10 19:59
124Fsincere77: 高雄一二十年來都是綠的,還在誰貪污? 08/10 20:01
125Fsincere77: 藍綠貪腐黨真的很可悲 08/10 20:01
126Flaiwang: 垃圾不分藍綠 08/10 20:03
127Fweiyumystery: 所以貪污之子要簽了沒 08/10 20:05
128Fgustavvv: 他怎麼敢簽呢 簽了就不能貪了 很不方便== 08/10 20:06
129FjorakuID: 都一樣貪吧 08/10 20:06
130Fwindlande: 只就是顧左右而言他的範例XD 08/10 20:08
131Fbryant780417: 全世界都能酸 說起貪污國民黨還是閉嘴吧 柯韓粉最愛 08/10 20:10
132Fbryant780417: 酸的阿扁乘十倍都比國民黨籍的少啦 08/10 20:11
133Fabakama: 菸黨也貪污啊幹 08/10 20:12
134Fflowersuger: 貪污大本營?現在是哪個以為大家不知道?XD 08/10 20:13
135Foneoreo: https://i.imgur.com/b6vjkuO.jpg 老前輩都有教 08/10 20:15
136FZoro80298: 龜笑鱉沒尾 笑死 08/10 20:16
137Fpchome321: 貪污關到死呀 誰敢簽名啦 08/10 20:20
138Fkkman321: 國民黨貪汙人數 10幾張A4都印不完 08/10 20:24
139Fkkman321: 高雄 林益世 還想假裝沒這個人啊 08/10 20:25
140Fjeff104: 嗆你不敢簽 08/10 20:28
141Fagow: 兩個貪污黨吵什麼 08/10 20:32
142Fnonclassic: 這種招式已經看了幾十年了。換一招好不好? 08/10 20:32
143Fr5e97nk63: 蔣光頭殺人魔王,貪了多少民脂民膏,9.2視而不見 08/10 20:32
144Fbutten986: 現在是民進黨希望大家忘記 08/10 20:33
145Fsanxiao: 不敢簽就一定有鬼 08/10 20:36
146FUsaria: 一樣爛啦 08/10 20:38
147Friceberg: 沒內涵的人當然就是叫囂喊單挑阿XD 有夠丟人的 08/10 20:43
148Fdeutyi: 這件事真的頗呵 08/10 20:50
149Fdeutyi: 踩到痛腳的時候就開始拉別人下水 08/10 20:51
150Ffastaim: 他確定要戰貪污議題? 笑死 08/10 20:58
151Fmonkeydog119: 高雄已經光復 北漂仔不要躲在北部 08/10 20:59
152Fking22649: 五十步笑百步 08/10 21:01
153Fnotbed: 貪污之子愛貓暖男推 08/10 21:04
154Fs81048112: 鐵鍊兄弟 直接被垃圾KMT和吃屎柯韓糞無視XDDDD 08/10 21:09
155Fsteven24205: 其邁暖男啦 08/10 21:17
156Fqaz12453: 真的龜笑鱉沒尾 08/10 21:19
157Fiamnotme: 一樣都爛黨啦 08/10 21:19
158Fs74109630: 謝謝 一樣爛 哈哈 08/10 21:22
159Fsimon0529: 笑死 08/10 21:33
160Fsmisfun: 我說在座的各位... 08/10 21:34
161Fshenru: 哈哈真的不敢簽 只能趕快打迷糊仗 08/10 21:43
162Falexjeter: 貪污糞:柯1--$+&+- 08/10 21:54
163Frunfive: 奇怪簽了反而有助選票為何不簽呢? 08/10 22:00
164Fpolestar0505: 你這個貪二代不敢簽剛好啦 08/10 22:01
165Fwed3qla: 那趕快簽啊。 奇怪為什麼不簽 08/10 22:05
166Fck901372: Kmt雙掛號給陳哲男結案 08/10 22:08
167Fsteven24205: 我就貪 08/10 22:08
168FKoibito: KMT沒人才了?一直丟迴旋鏢? 08/10 22:08
169Fh25949: 國民黨跟國民黨2.0在爭什麼?! 08/10 22:09
170Fkkjjkkjj: 狗咬狗 08/10 22:18
171Ftedandjolin: 狗咬狗 08/10 22:23
172Fsaladim: 兩邊一樣 不要互虧 媽媽樂哩 08/10 22:28
173FFirmamentee: 都簽怎麼樣? 08/10 22:32
174Facegogogo: 可憐 被國民黨嗆 08/10 22:35
175Fpipitruck: 藍綠一起污 柯屁負責 08/10 22:36
176Flaliga: 台灣人可悲 08/10 22:37
177Ffinalmoon: 綠共貪污慣犯還敢嗆貪污笑死XDDDD 08/10 22:44
178Fasuka99: 這真的好好笑 08/10 22:57
179Fshokuo: 民進黨不也貪污? 08/10 23:28
180Fmengpo: 所以你還是沒簽,講幹話 08/10 23:38
181Ffoodyshoot: 唉陳其邁到底在幹麻啊 08/11 00:17
182Fnobrothers: 兩個貪污慣犯互嗆 08/11 00:18
183Fmmnnoo: 你爸要簽嗎? 08/11 00:27
184Fmayokonami: 每次選舉必定上演的狗咬狗 08/11 00:36
185Fhodj: 兩黨一樣啦,廢物 08/11 01:04
186Fwucrhow: 所以就是承認自己貪了啊 08/11 01:10
187Ftony88104: 未來的事 拿過去來講 這邏輯 08/11 01:20
188Fazure: 藍貪污大本營 綠貪污大總部 08/11 01:47
189Fazsx4741: 好奇問一下 這個發言人是不是跟PTT有什麼關係還是過節 08/11 02:31
190Fazsx4741: ? 08/11 02:31
191Fraxjimmy: 阿扁哲男來開球 08/11 02:52
192FULSHAN: 兩堆狗屎 幹你娘 08/11 04:38
193Fak77now: 真的狗咬狗 兩個垃圾 08/11 05:59
194Fcovenant: 所以KMT爛是自己不用證明清廉的理由嗎? 08/11 07:22
195FOpenGoodHate: 簽這有屁用,柯屁認同卡簽完過一年就失效了 08/11 07:23
196Fbanana246: 機賣真的很噁欸 08/11 07:44
197Flovelock110: 都是垃圾 08/11 07:51
198Fjohnli: 貪污冠亞軍在那邊互捧對方更厲害 真是謙虛 08/11 07:52
199FNSKB: 所以不敢簽?哈哈哈,笑死 08/11 08:00
200Fanendfox: 藍綠喔 呵呵 08/11 08:01
201Fnoonmoon: 兩個一樣爛有什麼好比 08/11 08:07
202FYCL13: 陳的家人就已經確定是涉貪了,李要對方簽是在搞笑嗎? 08/11 08:11
203Fabobstar: 簽這種切結書有個屁用啊 08/11 08:17
204Fchystd: 何必陪一群廢物玩,浪廢時間。 08/11 09:06
205Fcjo4zo2k7al: 講那麼多,不就不敢簽嗎幹 08/11 09:20
206Flarsnor: 兩大貪污陣營互咬 笑死 08/11 09:24
207Fleafall: 你們兩個黨去結婚好嗎?在那搞曖昧放什麼閃,白痴嗎? 08/11 09:50
208Fventice: 真的是五十步笑百步 08/11 09:52
209Fkaede129: 民進黨執政雞犬升天 08/11 11:07
210Fh80733: 都很貪 08/11 12:12
211Fhallow: 台灣人真可悲 只能挑爛蘋果 08/11 12:38
212FiAmPtt: 龜笑鱉無尾 貪汙的取笑索賄的 這兩個無恥政黨在耍三小低能 08/11 14:07
213FBombardier: 都很貪,但至少KMT時代八卦板好看些 08/11 17:14
214Flodosskiss: 真可悲這次挑的爛蘋果,還是上次挑過淘汰過的爛蘋果 08/11 17:25
215FGavatzky: 民進黨悲哀啊 08/11 17:52
216FGavatzky: https://i.imgur.com/wUTidCD.jpg 08/11 17:53
217Fperson0618: 講那麼多先簽再說 08/12 02:50
218Fcherishare: 藍綠一樣爛 在那邊龜笑鱉 08/14 03:46

gossiping熱門文章

427 [問卦] 台積電是不是佛心公司
554 2020-09-19 14:35
156 [爆卦] 土共又來玩了
307 2020-09-19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