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下週告柯文哲、北市府圖利遠雄 簡舒培: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cheinshin
時間 2020年08月08日
留言 476則留言,39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4  ( 232推 128噓 116→ )

1.媒體來源: 自由 2.記者署名: 楊心慧 3.完整新聞標題: 下週告柯文哲、北市府圖利遠雄 簡舒培:違法事證準備好了 4.完整新聞內文: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歷經5年停工期的台北大巨蛋,台北市建管處今年7月16日同意 大巨蛋第三次變更設計核發建照,遠雄在7月30日提出復工申請。未料,台北市都發局竟 在今天父親節清晨突襲發新聞稿,指都發局在7日已同意大巨蛋復工,台北市議員簡舒培 已收集北市府相關人員及單位的違法事證,打算在下週告柯文哲、台北市政府圖利遠雄! 台北市簡舒培說,下週將告柯文哲、台北市政府圖利遠雄,她已準備好北市府相關人員及 單位的違法事證,將對北市府正式提告。 簡舒培發現,時任北市府秘書長的張哲揚,在去年8月15日曾召開大巨蛋工作會議,當時 是大巨蛋重啟都審前會前會,甚至邀遠雄代表討論,當時會議市府代表和遠雄方面已喬好 通過都審、環差、結構外審等審議程序後,會讓大巨蛋復工,竟然還討論如何解套大巨蛋 案違反建築技術規則第97、129條的問題當時會議結論竟和現在的發展都一模一樣。 大巨蛋舊版營運計畫有40%場次辦演唱會,用途違反「建築技術規則」第127條,安全梯 現況違反該規則第97條,簡舒培說,第97條規定安全梯須有一小時的防火規格,她質疑大 巨蛋5處下沉式廣場的安全梯符合避難防火一小時的規定了嗎?她也質疑大巨蛋建照變更 技術是否有抽查? 議員許淑華說,大巨蛋至今仍是問題重重,大巨蛋違反第127條,未來恐無法開演唱會, 沒想到建管處竟為「VVIP貴賓」遠雄開先例,用「註記」的方式,未來大巨蛋若要開演唱 會,只要臨時申請就可完成,甚至大巨蛋監造人工程建築師被判違反建築師法停業2年, 遠雄只變更監造人建築師,未申請變更設計建築師,市府怎能同意大巨蛋復工申請? 許淑華指出,大巨蛋復工前偷裝消音棉,建管處稱已先裁罰並處分,並說會持續要遠雄拆 除消音棉,但不是應該要拆除,沒違規事項才能核准復工嗎?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reurl.cc/pdqez8 6.備註: 柯粉進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70.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6898734.A.886.html
1Fpikoto: 柯粉開噓 08/08 22:59
2FF93935: 父親節禮物 08/08 22:59
3Fp200404: 全球柯粉站出來! 08/08 22:59
4FSougetu: 有這些新力打在野黨不如認真當好議員 08/08 22:59
5Fviodin: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08/08 22:59
6FSuckCopy: 賣個檳榔也會被告? 08/08 23:00
7Fkkenex: 這個很有台灣價值y 08/08 23:00
8Fjoumay: 給個讚咧 總算要吉了 (茶+鹹酥雞+燒餅油條+.....) 08/08 23:00
9Fyyff: 蟑螂快幫推 08/08 23:00
10Froger1976: https://i.imgur.com/YRtum5m.jpg 08/08 23:00
11Fjack2324: 好了啦...不要再搞笑了可以嗎? 08/08 23:00
12Fa79111010: 那張比對圖要不要一起幫你送來看看 08/08 23:00
13Fpppyy: 記得不要按成愛心鈴喔 08/08 23:00
14Fabc5555990: 推 柯粉現在求饒也來不及了 08/08 23:01
15Finb: 柯會推給建管處的 沒用啦 08/08 23:01
16Fzoeapezoo: https://youtu.be/0kal-ej8hBE 08/08 23:01
17Feric999: 我發現五毛一直很難理解 地方政府跟中央政府可以由不同 08/08 23:02
18Fa79111010: 之後你們會不會來剪綵阿 議員們 08/08 23:02
19Ftaylor0607: 真的可憐 靠這種方式看長官會不會讓你升快點 08/08 23:02
20Feric999: 政黨分別執政 台北市的執政黨是民眾黨 不是民進黨 08/08 23:02
21Fair951951: 希望能拿得出證據,不要只是放話 08/08 23:02
22Fsuperob: 還相信簡的是哪些人啊? 08/08 23:03
23FFlyingShark: 讚喔開吉 08/08 23:03
24Finb: 柯市府沒有圖利遠熊,只是遠熊偷施工都抓不到而已 08/08 23:03
25Fviodin: 一✂一✂一✂一✂一✂一✂一 08/08 23:03
26Fshirokase: 明天剪七段旁邊,九成十會站一隻佛地魔2.0 08/08 23:03
27Fgibbs1286: 讚啦,終於開吉了,不要永遠只會說說而已,讓法院認證 08/08 23:04
28FDustToDust: 快告啊 不要學浩呆自刪 08/08 23:04
29Fm21423: 綠共只會鬥小黨嗎 08/08 23:04
30Fcheric: 垃圾柯 08/08 23:04
31Fgibbs1286: 那麼有信心就交給法院認證吧~~ 08/08 23:05
32Feric999: 一個好市議員就是監督市政府 不過五毛大概也不能理解這 08/08 23:05
33Feric999: 一點 因為他們沒有地方議會這種制度 08/08 23:05
34FRW2010: 還下週勒 直接去告好嗎?? 以為下週大家就都忘了 08/08 23:05
35Ffirose: 有幾段? 08/08 23:05
36Fc39x47yc: 我看民進黨在搞下去 國民黨派連勝文出來選台北市長就夠 08/08 23:05
37Fgusser: 這次要剪幾段? 08/08 23:05
38Fh80733: 加油﴿?趕快告死柯屁。 不要又變成法院認證耶... 08/08 23:05
39Feric999: 就交給法院去認證+1 08/08 23:05
40Ffatout: 告阿加油 08/08 23:06
41Fchang505: 刷存在感? 08/08 23:07
42Fderekg8: 快告 08/08 23:07
43Fsh780327: 啊,等法院認證 08/08 23:07
44Fduduchiau: 快告快告!不要撤回喔! 08/08 23:07
45Fpppyy: 好的市議員是要監督市政府 阿整天抹黑的叫好的議員? 08/08 23:08
46Fcailoveyou: 恰吉妹 08/08 23:08
47Fkevinjang: 輸了又賠了: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08/08 23:08
48Fpandp: 哈哈,如果是簡大概沒辦法 08/08 23:08
49Ffab5: https://i.imgur.com/KQGBr0v.jpg 08/08 23:08
50Fpppyy: 大巨蛋都照程序來了 之前能施工的也是法院判的安全相關項目 08/08 23:08
51Fpandp: 簡現在為止沒一次指控有水準的 08/08 23:08
52FHazelburn: 要告快告 不要喊話喊一喊縮了 08/08 23:08
53Fdostey: 真的扯! 停工6年 復工後竟只要1年多 就可以完工! 扯扯扯 08/08 23:09
54Fbalow: 綠色不是撈錢就是浪費司法資源 真的噁心 08/08 23:09
55Fpppyy: 就請她真的告下去啊 記得不要按成愛心鈴喔 08/08 23:09
56Fgibbs1286: 不知道會不會有媒體追蹤,滿怕她說一說又不告了 08/08 23:10
57Fdostey: 噁爛4%支持度黨 花大錢在八卦請網軍 08/08 23:10
58Fpppyy: 停工前完成度就到80%了好嗎 復工後當然不用太久啊 08/08 23:10
59Fpandp: 我覺得會告告樣子啦,反正久了誰還記得 08/08 23:10
60FBoAstala: 簡母狗終於要告了啊 08/08 23:11
61Fc39x47yc: 柯P蓋不成大巨蛋的話 那就沒人能蓋了 因為民進黨根本選 08/08 23:11
62Fpandp: 到時候下一任市長剪綵搞不好還看各議員滿臉笑容合照 08/08 23:11
63Fc39x47yc: 不贏台北市 然後就永遠反對蓋 08/08 23:11
64Fpolarfox: 太棒了終於告了,來看看會不會不起訴呢ㄎ 08/08 23:11
65Fpppyy: 根本不受理吧 08/08 23:12
66Fletmesee3085: 終於告了,謝謝喔,就靜待司法判決 08/08 23:12
67Fgibbs1286: 照目前進度,似乎2022就完工了,那還是柯任內XD 08/08 23:12
68Fbr06: 說沒圖利我還真不相信。弊案變成政績是什麼回事? 08/08 23:12
69Fwildli0422: 她早就信用破產了阿 08/08 23:12
70Fwangsanmin: 快告阿 希望不要又下周五 08/08 23:12
71Fwhiteflora6: please 08/08 23:12
72Fpandp: 如果是柯任內剪綵,那看有誰會貼過去 08/08 23:12
73Fjiayuan: wecare快跟上啊 趕快提罷免 08/08 23:13
74Fpppyy: 遠雄就跪了啊 都照市府要求的走 08/08 23:13
75Fgrayplace: 817最愛的炒房政府 08/08 23:13
76Fgeniusw: 支持唷 看怎麼丟臉 新潮流的狗 08/08 23:13
77Fcbstgb: 之前怎不告? 08/08 23:13
78FpaulleeMO: 快 ,無罪要有祭品吧 08/08 23:13
79FpaulleeMO: 享受豁免權嗎 08/08 23:14
80FOrz9106: 菸佛糞高潮歡呼 08/08 23:14
81Fkkjjkkjj: 好了啦 08/08 23:14
82Fluben: 白蟑螂快來噓阿 08/08 23:14
83Fqqq123455: Wecare 歡樂無法黨 08/08 23:15
84Fmist0310: 支持,全台灣房價不跌也都是柯害的,真的是拖台灣後腿 08/08 23:17
85Flwamp: 快告啦 有問題還輪得到你? 08/08 23:17
86Froger0802: 喔 08/08 23:17
87FCha23Cha: 打手出招 08/08 23:17
88Fstlevi811101: 準備這麼久現在才要告喔 08/08 23:17
89Fjayouch: 智障 08/08 23:17
90FTubeyou: 最近沒選舉,告了又不能打烏賊告沒什麼價值,基本上沒有 08/08 23:17
91FTubeyou: 柯文哲你們也不敢打大巨蛋,趕快告,違法的關一關 08/08 23:17
92Fshvzrrsy: 大夥進攻囉 08/08 23:17
93FAppleWine: 市民也應該對建案開始時的市府官員及議員提告 08/08 23:18
94Fsugoi5566: 來囉~期待 08/08 23:18
95Fchang505: 真的有問題王世堅就不會只是拿道具在那邊搞笑了 08/08 23:19
96Fkeyofdejavu: 柯糞出來吃屎 08/08 23:19
97Fjerrys0580: 好 快告 08/08 23:19
98Fsugoi5566: 進入司法程序就簡單囉 讓法院來認證誰對誰錯 08/08 23:19
99FLukeSkywaker: 推 08/08 23:20
100Fjohnhahaha: 快點告 你dpp在台北民調會更低 08/08 23:22
101Fpobby2266: 呱吉要不要跟著一起告阿 08/08 23:22
102Fjohnhahaha: 就怕你不告 08/08 23:22
103Frustic5566: 趕快告 不要只會放話啦 08/08 23:23
104Fcpz: 5大弊案變5大政績,阿北好棒棒 08/08 23:23
105Fsaddf154: 大膽假設無罪 嘻嘻 08/08 23:23
106Fsheepxo: 哈哈 來打爛仗這招 08/08 23:24
107Fpaulispig: 柯糞護航 08/08 23:24
108FOEC100: 額,現在叫圖利那之前叫什麼 08/08 23:24
109Ff731227: 希望七段不要再讓我失望了,之前每次都失望 08/08 23:25
110Faitela: 會發撿輸賠的新聞記者都是垃圾 08/08 23:25
111Fsaddf154: 如果無罪簡要辭議員嗎? 08/08 23:25
112Fmintale4867: 記得不要按錯鈕R 08/08 23:25
113Fsamzi: 議員是要監督不是扯後腿 08/08 23:25
114Fsaddf154: 還是繼續裝死 08/08 23:25
115Fss18963: 我柯粉ok你趕快告讓法院認證,不然整天該該叫刷存在 08/08 23:25
116FFannWang: 快告快告XXD 08/08 23:26
117Ffacefear: 趕快告吧!!!!!!!!!!!別再打嘴砲!!!!!!!!!!!!!!!!!!!!!!! 08/08 23:26
118Fgames: 決定去買啦? 08/08 23:26
119Fadifdtd: 加油 不要當小狗嘿 08/08 23:27
120Feeccms: 坐等法院認證苦無證據 08/08 23:27
121Fgiaour: 快點告啊 08/08 23:27
122Fdadidi: 文化畢業的等級議員要拿著7段證據提告了嗎 好期待喔 這咖 08/08 23:28
123Fdadidi: 總是沒極限的亂搞 08/08 23:28
124Fjarry011: 噓噓東真爽 08/08 23:29
125Fvisviva: 急件!! 08/08 23:29
126Fnarutodante: 快告 08/08 23:30
127Fpaul31788: 好了啦 被打臉不夠多次嗎 08/08 23:30
128Feas06u4: 柯文哲在野黨 笑死 08/08 23:31
129Fgames: 謝謝民進黨,不然阿伯都沒新聞了! 08/08 23:32
130Fkronioel: 下週 好熟悉 08/08 23:32
131Fonlygoog: 拉基出來丟臉了 08/08 23:33
132Fsodes: 柯糞:有問題就去告啊 阿… 真告啦!? 08/08 23:33
133Fjh043082: 哈啊哈 歡迎~坐等法院認證 08/08 23:33
134Fa00OO00: 簡七段... 快去告...快去啊 08/08 23:34
135Fst110261: 不 是狗 08/08 23:35
136Fk1400: 要去土城了嗎? 08/08 23:35
137Fhsshkisskiss: 好啊 去告wwww 08/08 23:35
138Flbjstar: 土狗 汪汪汪~ 08/08 23:36
139Fmomowawa1981: 快點告 08/08 23:36
140Fararar: 噗 好喔 08/08 23:37
141Fjusticeyes: 人無信就是畜生喔 08/08 23:37
142FPeterSu1983: 我覺得民進黨真的用盡手段打擊柯文哲 噁心至極 08/08 23:37
143Fjab: 快點ﴠ等法院認證 08/08 23:38
144FKTFGU: 這人還有誠信嗎 減七段 08/08 23:38
145Fjab: 別再搞劣幣逐良幣 讓大家看看下限 別再選妳了 08/08 23:39
146Fbigmao: 威瑪舒培 08/08 23:39
147Fmaxdream: 柯糞這次484要嗆靠北膩啦 08/08 23:39
148Fcryfiend: 安全梯又不是紙糊的,怎麼可能不符合一小時,隨便混凝 08/08 23:39
149Fcryfiend: 土梯一定有,況且97條又不是說那支梯要防火,是有那支 08/08 23:40
150Fmadeinhell: 文山區的水準引以為恥 08/08 23:40
151Fcryfiend: 梯的空間要防火,現在連裝修都沒有是要告什麼 08/08 23:40
152Falexjeter: 貪污黨菸麻糞呵呵 08/08 23:40
153FFracon: 好啊 告起來 08/08 23:41
154Ffelixhsin: 有啊 一堆破腦小雞都出來胡扯護航啦 08/08 23:41
155Fwindclock: 歡迎喔,等很久了 08/08 23:41
156Faskey: 要連內政部一起告,我就相信你玩真的 08/08 23:41
157FJerry469: 綠共賤畜們 上班囉! 08/08 23:42
158Fsnpr: 綠蟑螂又高潮,哈哈 08/08 23:42
159Fisisisdog: 簡大便 08/08 23:42
160Fcatsai: 廢渣議員 08/08 23:43
161Fsky52882: 要告快告 等著看法院認證 08/08 23:43
162Fk23: 快啊 08/08 23:43
163Fbillybbb: 是不是有七段的事證? 08/08 23:44
164Fsoarling: 又是下週五嗎? 08/08 23:44
165Fhaupindiedie: 剪大便https://i.imgur.com/lo4Lti0.jpg 08/08 23:44
166Fxaw123: 身為柯粉只想說快告 08/08 23:44
167Ficeroy: 快點告,那區選的蠢議員 08/08 23:44
168Fstu25936: 好啦 妳加油 08/08 23:44
169FBuHaoChih: 要法院認證囉 嘻嘻 08/08 23:45
170Fsnowsdream: 讓法院認證菸粉蟑螂都是低智商智障 08/08 23:45
171Fbking: 等判決笑死XDDD 08/08 23:46
172FRainbowHeart: 柯韓糞崩潰 08/08 23:47
173Fohha0221: 快告啊 笑死 當法院民進黨開的? 08/08 23:47
174Fbaz06: 快告啦! 08/08 23:47
175Fc39x47yc: 民進黨18席請同進同出 別讓簡議員孤軍奮戰 08/08 23:48
176FHazelburn: 我講句公道話,告的成就不是你簡七段在告了 08/08 23:48
177Fwade59420: 加油喔 給你拍手 08/08 23:49
178Fa0226958831: 智障吃屎柯黑的精神指標開示了 還不快跪舔 08/08 23:50
179Fcominlin: 快告啊 智障菸韓糞等著被打臉等好久了 08/08 23:50
180FHuntBear: 4樓,台北市長民進黨的逆? 08/08 23:51
181Fjimmy155590: 之前被講不告是小狗 議員終於不當小狗了QQ 08/08 23:51
182Ff222051618: 天才有極限 智障則無 XD 08/08 23:51
183Flyt5566: 快告 08/08 23:51
184Fiamstrapless: 不告是小狗 08/08 23:52
185Fjack7614614: 嗯 要告快告 越告只會越顯無知 08/08 23:53
186Fchadhappy200: 快去告,簡七段幫忙跑法院認證 08/08 23:53
187Fmolsmopuim: https://i.imgur.com/0iNfzQh.jpg 08/08 23:55
188Fflowersuger: 她這是第幾次喊要吉了?zz 08/08 23:55
189Fpolestar0505: 快點告啊 不告就是小狗 08/08 23:56
190Fmimicwpe: 怕死了 08/08 23:57
191Flslayer: 要告快告 不要光說不練 又不是狗在吠 08/08 23:58
192Frereterry: 快告,不要成天下周五 08/08 23:58
193Flozupomelo: 要告快告啦 八成最後法院認證,每次只會放話影射 08/08 23:59
194Fjerrykyo: 事證要剪幾段,說你圖利就圖利,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08/08 23:59
195Fchentosi1217: 請問要告是下週五告嗎 08/09 00:00
196Fsgsg5566: 柯學家都去高雄幫吳益政站台了 等等補噓 08/09 00:01
197Fsteven24205: 不告是 08/09 00:02
198Fswanmin5566: 蟑螂女神幹七段 菸糞推起來 08/09 00:02
199Fjiaming7258: 有夠北七,有證據就送檢調辦理了,還等你好威風的議 08/09 00:03
200Fjiaming7258: 員來告?喊口號倒是很專業。 08/09 00:03
201FJJJZZs: 狗 08/09 00:03
202Fkobeday: 這個人 08/09 00:04
203Fapflake: 今天新聞有遠雄代表講的話,聽起來讓人很不舒服,有夠囂張 08/09 00:04
204Fliusean: 無聊 可憐 08/09 00:04
205Fveniesbetty: 推!直接告!把真相說出來! 08/09 00:05
206Flacatima: 剪七段要告?快點啊,不要孬種喔 08/09 00:06
207FJimstronger: 不告的是狗 倒是告不成就糗了 08/09 00:06
208Fapflake: 根本就沒有是非,政府是安全的主管機關,到最後變成和遠雄 08/09 00:06
209Fhalfblack: 丟人的活跳跳,國昌這種專業的卻下台了 08/09 00:07
210Fxhung: 快告 不告是小狗 08/09 00:07
211Fxhung: 話說當年馬英九簽約 許淑華怎麼沒質詢質疑圖利遠雄? 08/09 00:07
212Ft95912: 終於不是苦無證據了嗎? 08/09 00:07
213Fapflake: 談判協商,完全沒有站住立場 08/09 00:08
214Fplayboy007gy: 怎麼整篇都沒看到證據?還是一直跳針質疑質疑質疑 08/09 00:08
215Fplayboy007gy: ~來點猛料啊 08/09 00:08
216Fniko0202: 藍綠智障疫源 台灣悲歌 08/09 00:08
217Fa80563: 快去 08/09 00:08
218Fx740552: 下週,然後又下下週 08/09 00:09
219FKelvinchen: 快告阿,等著看笑話,忘了簡七段就是個笑話 08/09 00:10
220Fx6073123: 呱吉快拜啊,人家好歹搜集好資料了,不像你苦無證據還 08/09 00:11
221Fx6073123: 不懂閉嘴 08/09 00:11
222Fshadowlots: 加油,有證據就趕快告,不要只會放風聲,不告就是小 08/09 00:12
223Fshadowlots: 狗喔,菸粉綠蟑愛死簡七段了 08/09 00:12
224Fzingy: 台灣價值的小學生出動了。 08/09 00:12
225Fzingy: 這種靠民進黨包養的小丑,基因一定很差。 08/09 00:13
226Fwahaha279: 那馬英九咧 08/09 00:13
227Ftemplate: 笑話 08/09 00:13
228Fmystina43: 剪七段水準就那樣啊 反正等法院認證 08/09 00:15
229Fgta1994: 柯網軍柯粉暴怒ing 08/09 00:18
230FJackaLMeI: 又粗乃丟臉惹喔 坐等笑話 08/09 00:19
231Fp1227426: 輸賠 好了拉 08/09 00:19
232Fs047787811: 柯粉與菸粉的對決 真刺激 08/09 00:20
233FRLH: 奇怪 這麼多問題 以前的議員在幹嘛 08/09 00:20
234Fcatvsdog: 簡七段根本笑話 08/09 00:20
235FLemonUrsus: 來!等你 沒什麼好暴怒 拉椅子看戲 等菸粉被打臉 08/09 00:20
236FKurisu: 哈哈哈哈 告的好 等法官認證 08/09 00:20
237Fcatvsdog: 坐等這Errrr咖被法院打臉 08/09 00:21
238Fstvc: 快告,坐等法院認證 08/09 00:21
239FAlianF: 小狗來了 08/09 00:21
240Feric90310: 秀下線 08/09 00:21
241Fmf99319: 唉... 08/09 00:21
242FLemonUrsus: 這篇我要留著 08/09 00:21
243Fxjiang: 別小看這黨的咖,做事不會算計可是一流的。 08/09 00:23
244FBBQOO: 北七 08/09 00:23
245Fjohnny12728: 來 我等著看結果XDDDD 08/09 00:24
246Fsodamnpig: 蚵憨糞快多吃點屎壓壓驚 08/09 00:25
247Fsnakei14702: 加油快告,法院認證 08/09 00:25
248Fjason751231: 垃圾不分藍綠 08/09 00:26
249Fcatvsdog: https://i.imgur.com/GTBsFKX.gif 菸糞製屎中 08/09 00:26
250Fhaha7456: 快 啊 根本台北市議會的龍介 08/09 00:28
251Fnodnarb1027: 來告啊嘻嘻 08/09 00:28
252FSuperBig78: 快告快告 趁現在法院資進黨開的 多告點 08/09 00:29
253Fq347: 加油快告阿 08/09 00:29
254FLocustMan: 英毛開舔 08/09 00:29
255FNeoLife: 快 拜託 不要跟呱吉一樣整天靠北 08/09 00:29
256Fshinkiro: 快告,想看看笑話 08/09 00:29
257Fbkm1: 快告喔 加油啊 造謠仔 08/09 00:30
258Fjojo90320: 違法事證會減七段嗎??? 08/09 00:30
259Fpopy8789: 有貪污事證就告啊 怕什麼 08/09 00:31
260Fcoffee112: 來看低能兒綠共怎樣被法院認證 08/09 00:31
261Flase: 等著看綠共被法院打臉 08/09 00:32
262Fsuperlight1: 七段從來沒成功過 希望這次有機會 08/09 00:32
263Fiamtc769: 給你錢快點 笑你不敢 08/09 00:32
264Fduduchiau: 沒什麼好進攻的(呵欠)坐等法院認證 08/09 00:32
265Fangraer: 交給法院認證啊 08/09 00:32
266Fchanollili: 準備買雞排 08/09 00:33
267Fcymob: 下禮拜五告對吧 08/09 00:33
268Fduduchiau: 小心別搶了美國爸爸的風采喔 08/09 00:34
269FDovahkiin: 走狗:打在野黨。原來民眾黨柯文哲不是台北市長!? 08/09 00:34
270Fduduchiau: 下禮拜五 高雄市長補選前一天嗎?有這麼怕吳益政? 08/09 00:34
271Fpopy8789: 快告啦 都快蓋好了你覺得沒問題哦 08/09 00:35
272FKINGWAP: 是要升級為八段簡了嗎? 08/09 00:35
273Fju06080719: 事證剪成11段 08/09 00:35
274Fbingreen: 這咖到底誰選的呀, 08/09 00:38
275Fkenwillians: 坐等法院認證 不然是小狗 08/09 00:38
276Fwangf1112: 就問你一句是要蓋還是要拆 08/09 00:38
277Fa4302f: 余文出來啦 柯師父清廉啦 都是別人錯 08/09 00:39
278FMatix1211: 這咖不是都這樣? 08/09 00:40
279Frgnuj122: 要告快點告,等法院認證 08/09 00:40
280Fhygen: 簡七段又來亂了 08/09 00:41
281Fju06080719: 圖✂利✂遠✂雄✂的✂事✂證 08/09 00:43
282FBT5026: 快告一告! 08/09 00:47
283Fblacwhte: 編輯軟體準備好了 看這次是撿到槍還是簡到屎 08/09 00:48
284Fqwe04687: 讚ㄛ 08/09 00:49
285Fferrinatice: 唉 到底是怎樣的選民選出這種人 08/09 00:49
286Fdwright: 民進黨多一些這種卡小,在野黨就不會選那麼辛苦了 08/09 00:51
287Fludan7972: 要告快告啦 不告的是小狗 08/09 00:51
288Fff26412: 快點告 08/09 00:52
289Fthomasjay: 終於有證據了,看法院怎麼說,法院不是民眾黨開的 08/09 00:53
290Fmilkmaomi: 綠色 可憐啊 08/09 00:53
291Fairback76: 麻煩快點告,我要看笑話 08/09 00:54
292FCoolMonster: 讓法院認證一下也不錯啊 別縮嘿 08/09 00:55
293Fhirobumi: 新肏瘤好了啦 08/09 00:55
294Fes612: 女版世堅...還不夠格 廢到笑 08/09 00:56
295Froy53: 哈哈,菸糞們 08/09 00:56
296Fwaiyu: 噁心 08/09 00:56
297Fchysh: 希望證據不要剪成七段 08/09 00:57
298Fzbar411387: 快告吧 反正膩剩兩年就要選了快拉聲量 08/09 00:58
299Fkingsun: 不告是狗 08/09 00:59
300Fknuckles1982: 怎麼不先告前市長 08/09 01:00
301Fkingsun: 如果犯法還用得到現在告 2018選前跟2020選前以綠共黨跟 08/09 01:00
302Fkingsun: 蟑螂 早就出手 還得到現在 08/09 01:01
303FDannyfish: 法院會受理嗎? 08/09 01:01
304Fkingsun: 蟑螂反正最喜歡簡這一味的 08/09 01:02
305Fkingsun: 簡不告不行阿 不告以後就被認證是條狗 08/09 01:03
306Fchungb: 這議員到底知不知道圖利罪是什麼?還是來蹭熱度的 08/09 01:04
307Fs4511981: 可憐啊 綠共 08/09 01:05
308Fbiollante: 又要剪七段嗎www 08/09 01:06
309Fkingsun: 簡都被柯嗆不告是狗 你說簡敢不告嗎? 08/09 01:06
310Fkingsun: 如果告的贏2018選前 2020選前綠共黨腥潮流早就出手 還用 08/09 01:07
311Fopencat: cc 何時才會有亞泥圖利各大政黨的證據呢 08/09 01:09
312Fck901372: 幹你娘看看妳民進黨收遠東多少錢 08/09 01:12
313FASIC: 這次在劫難逃了,也不想想監察院長是誰! 08/09 01:13
314Fkingsun: 最好2022 2023彈劾柯 我笑綠共黨不敢 08/09 01:14
315Fkk55789: 可憐啊 08/09 01:14
316Fkingsun: 腥潮流啥不厲害 鬥爭跟選舉比誰還厲害 2022以後彈劾柯 08/09 01:15
317Fkingsun: 跟本是送票給柯 腥潮流才沒那麼笨 08/09 01:15
318Fsilencemars: 快告拜託 08/09 01:16
319Ffedona: joker 08/09 01:17
320FPlot3D: 柯糞衝啊 08/09 01:19
321Fe86117934: 好喔,快喔。 08/09 01:21
322FHIRUMA: 讚哦 告告告 08/09 01:23
323FIzaac: 真不知道誰會支持這種議員 嘖 08/09 01:23
324Fharry881210: 這人根本來亂的 下屆立委get 08/09 01:23
325Fprinceyu: 看準你不敢告 08/09 01:26
326FqnLove: 這種畜生民代到底是哪些智障選出來的 真他媽丟臉 08/09 01:28
327Fmilleniue: 一堆吱障用配票配出來的啊,笑死 08/09 01:29
328Flogitech2004: 柯糞氣死 08/09 01:31
329Fwaitang: 快告...垃圾綠共 08/09 01:32
330Fheat0204: 什麼人格 支持什麼議員 08/09 01:33
331Flanszul: 綠共加油,誰違法還不知道呢~~簡7段 08/09 01:34
332Fkiller922: 笑你簡七段不敢 08/09 01:35
333FF299: 不告是狗 08/09 01:36
334Fhws606: 簡辣雞 08/09 01:38
335Fjoshua830325: 北七倍 08/09 01:38
336Fding0725: 這咖洨不是綠共蟑螂最愛嗎 還不快告以正我綠共士氣 08/09 01:46
337Fez0980: 不蓋說再那邊亂擋,蓋了又說要告 zzzz 08/09 01:47
338Fcenalolz: 可憐拉機 08/09 01:48
339FJAY711230: 納稅人花錢請妳作秀的嗎? 08/09 01:51
340Fgivar: 支持 08/09 01:53
341Fbwnzer: 坐等法院認證 08/09 01:54
342Fkkkandy: 馬郝時代,這些民進黨議員都在幹嘛啊?放任大巨蛋啟動耶 08/09 01:55
343Fsatan04: hmmm 告不贏的話還算綠共嗎 08/09 01:56
344Fjil: 劣幣驅逐良幣 等著看 08/09 01:58
345Fkmunatural: 推 08/09 02:03
346FHeiken: 快去告阿~ 08/09 02:06
347Fshi21: 快吉 08/09 02:06
348Fdickabirecy: 要告快告,不告是狗 08/09 02:12
349Ftaisam23: 蟑螂最愛的垃圾議員 08/09 02:15
350Fyushenglu: 快告呀 08/09 02:19
351Fpaul007: 蟑螂女神 08/09 02:19
352Fnptrj: 新潮流不倒,臺灣不會好 08/09 02:33
353Fheatlion: 告完叫我 08/09 02:33
354Flovez04wj06: 要告就快一點,貪污黨還有人信 08/09 02:35
355Fx001611: 廢物市長怎麼不去給車撞死 08/09 02:36
356Fx001611: 垃圾綠畜議員怎麼不去給車撞死 08/09 02:38
357Fohohamy: 圖利要有對價關係才能成立 08/09 02:38
358FEverforest: DPP貪污黨被抓了 趕快打柯轉移焦點 08/09 02:41
359Fa851315: 蟑女? 啊打錯章女畢業? 08/09 02:43
360FJosephLuke: 加油!希望危險巨蛋能夠改掉! 08/09 02:44
361Fsai2100sai: 太噁心,見一次噓一次 08/09 02:52
362Fleoz69927: 事證都準備好了還早點告還要挑黃道吉日喔? 08/09 03:02
363Fp597fg: 幹 某些白癡一直說巨蛋自己長大 當議員都死了是不是 08/09 03:05
364FFFFFFFFF: 幹 議員還真的都在裝死阿XDDD 08/09 03:11
365Fqk3380888: 我要告囉 我真的要告囉 08/09 03:18
366Fyyan1218: 幫推 準備看蟑螂菸糞的笑話 08/09 03:19
367FEugeneSue: 敗類簡舒培廢物 08/09 03:20
368FTsucomi69: 撿大便已經撿好了一堆大便了 08/09 03:28
369Fs8800892000: 下週?都過多久了原來還沒告啊 真的是小狗耶 08/09 03:30
370FLeoncheng: 要告快告啦 08/09 03:38
371Fa731977: 08/09 03:43
372Fketandqq: 簡七段的每次新聞都是假資料 浪費司法資源 08/09 03:45
373Fastrophy: 又是剪接來的嗎?看破手腳了啦 08/09 03:50
374Fjoeyben: 難道要被法院認證了 08/09 03:58
375FFirmamentee: 跳梁小丑 08/09 04:00
376Fasdg62558: 笑你不敢拉...少作秀 08/09 04:00
377FFirmamentee: 簡舒培好像除了打柯沒其他記憶點了?難怪抓著不放 08/09 04:01
378Fgunfighter: 蟑螂只剩這種人可以用了 可憐哪 08/09 04:18
379Flulocke: 七段 滾 08/09 04:32
380FGoog1e: 跳梁小丑 08/09 04:45
381Fabc55643: 以前郝龍斌是一元一起放水,現在別演了啦 08/09 05:21
382Flourdes: 當初讓北市府跟遠雄簽下喪權辱國條約的市議員都該被調查 08/09 05:23
383Fabc55643: 以前不按圖施工都沒關係,當時的藍綠垃圾在吃屎嗎 08/09 05:23
384Fbrucefang: 菸糞的剪七段女神終於要出新作了 08/09 05:26
385Fbrucefang: 下週鬼門開都幫菸糞算好日子了,簡斷斷不會讓大家失望 08/09 05:29
386Fa06w6y7: 簡七段的事證是要剪幾段?這女的有夠噁嘔嘔嘔嘔 08/09 05:55
387Fromber: 自己也知道不可能告成,炒個新聞而已,反正容易被操弄的 08/09 06:14
388Fromber: 人只會記得有人告,不會記得告不成 08/09 06:14
389Fshowoo: 這兩個講話誰會信 08/09 06:15
390Fphina005: 快告阿,沒告會很糗喔 08/09 06:17
391Fbingreen: 可以順便吉她誣告嗎?! 08/09 06:31
392Fabc55643: 藍綠垃圾:有分到錢不用監督,沒分到錢一定胡亂監督 08/09 06:34
393Fyu76: 簡七段母狗狂吠 坐等法院認證 綠蟑螂再次崩潰 08/09 06:38
394Fhornisse0416: 拿你們黨貪的錢重蓋就有了,知不知道 08/09 06:40
395FLonyIce: 快點告 好期待結果 08/09 07:02
396Fvenox250: 下週會不會變無限個下週五呢 08/09 07:06
397Fwirecut: 拜託一定要告 不告的是狗 08/09 07:16
398Fkimfor: 坐等法院認證成為小狗 08/09 07:19
399Ftakenostand: ID不意外 08/09 07:32
400Ftakenostand: 說圖利的,停工五年,讓遠雄虧損叫做圖利? 08/09 07:36
401Fngt047: 快告啊 08/09 07:38
402Fxx810032: 快高坐等法院認證 08/09 07:39
403Fabc55643: 藍綠垃圾:柯當市長害我們沒錢撈,實在是可惡至極 08/09 07:41
404Fsfalco: 這咖 08/09 07:43
405Fsggs: 剪綵時別來貼喔 08/09 07:56
406FJT0624: 告不贏要學姚文智退出政壇嗎 08/09 07:57
407Fstarcow: 噁心的柯糞狂洗版 08/09 08:11
408Fsheng777: 喔 08/09 08:17
409Fagon1206: 要告快點告阿 08/09 08:20
410Fsuper91343: 可憐吶 台灣人只能選這種程度的民代 08/09 08:27
411Fsuper91343: 政治綜藝化 全民智障化 08/09 08:27
412Fsdyy: 不要學馬英九嗎 罵高鐵又跑去搭 08/09 08:35
413Fnzj: 民進黨現在比國民黨還國民黨 就一付要把你弄死 08/09 08:36
414Fwangeric: 讚,終於不是嘴巴講講而已 08/09 08:38
415Fcoldy: 呵呵呵 智障議員演給智障吱持者看 08/09 08:45
416Fphyaim: 簡垃圾一定收很多錢 08/09 09:08
417FbearKQG: 還下週了 作秀最會 08/09 09:09
418Fgx9900824: 快告快告 讓柯糞閉嘴比較重要 08/09 09:12
419Fanendfox: 拿得出來再講啦 08/09 09:16
420Fentaroedun: 簡喔,可以噓了 08/09 09:17
421Fiqqi4200: 有可以看笑話惹XD 08/09 09:19
422Fsouldrinking: 一✂一✂一✂一✂一✂一✂一 08/09 09:22
423FSemaj543: 這次要剪幾段? 08/09 09:23
424Fhomepig99: 趕快告!看戲 08/09 09:28
425Fdkramses: 堪慮的智商 08/09 09:34
426Flockeyman: 菸粉看到有人作秀就馬上高潮囉~ 08/09 09:34
427Fkkb512sk: 雙子星,義大廢墟快告迎法院認證吳輝祥2.0髒狼打手 08/09 09:44
428Fkkb512sk: 為何搞出整排廢墟的人可以當監察院長還有天理嗎? 08/09 09:45
429Fkkb512sk: https://i.imgur.com/tLv1vZv.jpg 08/09 09:45
430Ffuzuhada: 簡去吃豕 08/09 09:46
431Fnega883100: 簡還不/ff 08/09 09:46
432Fhools: 推你一個。 快告壓壓壓壓! 08/09 09:48
433Fyounggrass: 連內政部一起告啊 只告執行單位是要幹嘛 08/09 09:50
434Fimgoodboys: 快點告拜託 不要拖台錢 08/09 09:56
435Ffenllo: 簡七段瘋狂柯黑耶,誰養的啊? 08/09 10:08
436FHandover: 甲由 08/09 10:13
437Fpinknana: 坐等被打臉 08/09 10:22
438FRAY1203: 可悲廢物 08/09 10:29
439FRiverMan1: 趕快告,坐等法院認證,看哪個是白癡 08/09 10:34
440Fkeny: 快告 這未來會成為歷史紀錄的 08/09 10:35
441Fj68Jiang: 蚵糞集結中 08/09 10:36
442Fwallace1202: 吱蟑上工囉!幹你娘垃圾菸佛粉吃屎 08/09 10:55
443Fsmaller: 綠畜要被法院打臉了 別縮啊 廢物dpp 08/09 11:00
444Fazeroth: 小狗狗 加油哦 08/09 11:03
445FGUMIGUMI: 拜託趕快告 08/09 11:18
446Fcash9632: 拜託它快告 08/09 11:22
447Fcmcmcmcm2: 好喔 支持提告 記得報告結果 08/09 11:26
448Foliver81405: 柯糞吃屎 08/09 11:29
449Featgod002: 快告拜託 08/09 11:34
450Fchanceiam: 終於告了,希望法院速審 08/09 12:13
451Fsding: 拜託快告 08/09 12:15
452Fx0003: 議員要犧牲自己讓法院破除大巨蛋不實謠言,真感人 08/09 12:25
453Fopen123: 柯糞護航 08/09 12:42
454FNCTUECE: 這人的話能信..嗎? 08/09 12:50
455Ffreeflying: 好哦,加油,真有弊端就查沒啥問題 08/09 12:53
456Fhsuhsinjen: 唬爛王,有證據妳姓簡的早就開記者會了 08/09 13:28
457FRONC: 簡舒培可愛,簡舒培好棒 08/09 14:15
458Feeccms: 低能菸毒糞還不快推爆簡舒培嘻嘻 08/09 14:28
459FObserverNI: 最好給他一刀斃命 不要只是為了政治目的 08/09 14:49
460Fjwph: 快告 不要拖臺錢 08/09 17:05
461Fnoonmoon: 快告啦 不要最後又縮了 08/09 17:24
462Fmayokonami: 作秀機會一定要把握 08/09 17:28
463Fallin26: 終於要告了 給推 08/09 17:58
464Fcs005337: 支持告阿,整天和林放話看了都煩 08/09 17:59
465Frabbit2233: 綠蟑螂快來 08/09 18:31
466FTIPPK: 快告 要是告不贏還是沒告要不要切腹 08/09 18:34
467Ftmot: 只會扯後腿的議員唉 08/09 19:19
468Fmihono: 不管誰贏,坐等法院認證 08/09 20:59
469FinsingW: 滾 08/09 23:02
470Fkenwillians: 不告是小狗喔 08/10 01:16
471Fkobe7610: 哪個選區的選出來的智障議員 真的要圖利遠雄以一上任就 08/10 09:23
472Fkobe7610: 直接發照給蓋了 媽的垃圾! 08/10 09:23
473Fnewsmaker: 資進黨是都沒人了嗎 08/10 10:41
474Ftskier: 養這議員真是浪漫我的稅金 08/10 11:47
475Fmb: 找碴簡必噓 08/10 13:57
476Fbenoaico: 減輸賠看到ㄐㄧㄡㄊㄠㄧ 08/10 14:23

gossiping熱門文章

1004 Re: [問卦] NET和Hang Ten 哪家較好?
1099 2020-09-22 19:24
66 [問卦] 貓咪取名叫什麼好
100 2020-09-22 18:55
50 [問卦] 這樣多少錢
119 2020-09-22 18:46
37 [問卦] 陰陽眼是怎麼回事?
117 2020-09-22 17:19
114 [問卦] NET和Hang Ten 哪家較好?
147 2020-09-22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