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蘇震清收押 洪恒珠爆:幕後是很有力量組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cycling
時間 2020年08月04日
留言 398則留言,355人參與討論
推噓 68  ( 172推 104噓 122→ )

蘇震清收押 洪恒珠爆:幕後是很有力量組織在操作 聯合報 2020-08-04 15:37 聯合報 記者陳弘逸、潘欣中、王慧瑛/屏東即時報導 民進黨屏東立委蘇震清涉賄被收押震驚各界,蘇震清的嬸嬸、蘇嘉全妻子洪恒珠低落地說「 為何要對蘇家追殺到底?」也臆測這件事幕後是個很有力量組織在操作,她說「不知道是民 進黨派系惡鬥,還是國民黨在發動攻擊,抑或有其他力量,政治太可怕,我愈來愈看不懂! 」 洪恒珠說,蘇震清是很認真勤快的立委,通常早上在台北立法院打拚,下午又趕回屏東選區 繼續服務,從不懈怠,「可以到屏東打聽,蘇震清接受服務案件會收錢嗎?他是很敦厚、清 廉的人耶!」 蘇嘉全日前黯然辭去總統府秘書長職務,洪恒珠說,蘇嘉全心情當然很鬱卒,但夫妻倆盡量 不討論政治。洪也說,「就算蘇震清真有做什麼事,也不干蘇嘉全的事,蘇震清都是50多歲 了人了」,蘇家家族龐大,總不能每個人做的事都要蘇嘉全概括承受。 外界質疑蘇震清近年身家、財產暴增,洪恒珠說,蘇震清妻子是家庭主婦,育有2個孩子其 中1個在國外留學,但立委薪水滿高的,有些存款很正常,「貪汙的錢有可能存銀行嗎?有 那麼笨的人嗎?」 蘇震清等人涉貪風暴,重擊民進黨形象,也為下屆屏東縣長布局投下變數,洪恒珠沒否認蘇 震清有更上一層樓企圖心,她說「離選舉還有段時間,為何有心人士急著出手,讓人不解」 。 洪也說,她還是相信蘇震清是清白的,盼司法早日調查出真相,還蘇家一個公道。 https://udn.com/news/story/121558/47548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4.77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6527230.A.4CE.html
1Fdanwhei: 阿共A陰謀 08/04 15:47
2Ftommy910174: 蟑螂菸糞氣哭08/04 15:47
3Ftml7415: 法院國民黨開的啦08/04 15:47
※ 編輯: cycling (223.140.244.77 臺灣), 08/04/2020 15:47:37
4Flesnaree2: 不就中華民國法務部 的確很有力 08/04 15:47
5Fs0914714: 國家機器吧 08/04 15:47
6Fbruce511239: 一定是國民黨帶壞我們家阿清 哼 08/04 15:47
7Fwoaifafewen: ____力量 08/04 15:47
8Fbutten986: 2000萬的止血點 08/04 15:48
9Flsps40803: 要動搖國本了嗎 08/04 15:48
10FA80211ab: 真清白 08/04 15:48
11Fwei5566: 政治追殺政治迫害!還有啥 08/04 15:48
12FZeropapa: 別人都沒事 一定有陰謀w 08/04 15:48
13Faa97531aa: 滾吧,名聲這麼差 08/04 15:48
14Fju06080719: 新____? 08/04 15:48
15FDFGCE: 其他力量 08/04 15:48
16Fericugly: 一定是柯韓粉帶壞啦 08/04 15:48
17FHonkuo: 就蔡英文啊 08/04 15:48
18Fzukidelko: 收錢的時候很爽 現在就變追殺歐 08/04 15:48
19Fkenyun: 結果是CIA 08/04 15:48
20FChinaGy: 你就講新潮流好了啦 08/04 15:48
21Fqazqaz69: 投入政治大染缸裡沒有誰是清白的 08/04 15:48
22Fqx5: 還在哭夭,蘇家全部都調查一下好了 08/04 15:48
23Fmessi5566: https://i.imgur.com/R7u3hkr.jpg 08/04 15:48
24FTZUYIC: 黑暗組織的黑衣人操作的嗎? 08/04 15:48
25FAllenHuang: 什麼力量? 時代力量? 08/04 15:48
26Fodsan: 孩子都很乖 08/04 15:48
27FMazda6680: 笑死人 08/04 15:49
28FBrad255: 少來了 08/04 15:49
29Fjim12441: 選民服務收點服務費臭了嗎 08/04 15:49
30Fnewsyho: 自己作錯還喊得大聲,對啦都被動接受啦,好委屈 08/04 15:49
31Fwsxwsx0426: 幹的好啊新潮流 08/04 15:49
32Fgermania: 不要收錢的話 力量大也能搞嗎 08/04 15:49
33Ftommy910174: 小菸CF:次元斬!!!!!!!!!!!!!!!!!!!!!!!!!!!!!!!!!!!! 08/04 15:49
34FDIDIMIN: 靠北,又不是檢調汙衊你們蘇家,都有證據耶 08/04 15:49
35Fjorden: 滾啦 08/04 15:49
36Fq13461346: 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 08/04 15:49
37Flovejamwu: 話很多..就繼續叫.. 08/04 15:49
38Felectrochem: 洪恆珠真是蘇嘉全的豬隊友 08/04 15:49
39FMazda6680: 就是內心黑暗貪財組織啊 在那邊 08/04 15:49
40Fj68345517: 呵 08/04 15:49
41Fdai26: 干我X事呢?收錢就不是事實?? 08/04 15:49
42Fflaneurbk: 立委年薪不就一千萬,是要怎樣賺三四千萬??? 08/04 15:49
43FAggro: 這一切都是 阿共阿A陰毛拉! 沒想到現在還能玩這梗 08/04 15:49
44Fjammy7312: 不收錢管他什麼力量,少牽拖 08/04 15:49
45FMazda6680: 都人贓俱獲了在那邊學韓導 握操 08/04 15:49
46Fs505015: 國家機器動起來 08/04 15:49
47Frivera5566: 立委薪水高到可以這樣暴增喔!當大家傻子 08/04 15:50
48Fwowpoqwow: 我老公很乖的 08/04 15:50
49Fcosmite: 都是they 08/04 15:50
50Flazo: 又在國家機器,你們民進黨是吃到韓國瑜的口水喔 08/04 15:50
51Fleftwalk: 北七喔 都藍綠掃了 還扯什麼政治迫害 08/04 15:50
52Fvisviva: 是中共的陰謀 08/04 15:50
53FSkydier: 綠色賤畜就愛這種論調 08/04 15:50
54Flinshuhui: 一個巴掌拍不響 08/04 15:50
55FDIDIMIN: 蘇嘉全都知道要切割了,結果太太在那邊搧風點火 XDDDDD 08/04 15:50
56Fcoollonger: 這傢伙很討厭 08/04 15:50
57Fmow1982: 新蘇連,下一個目標是,陳明文 08/04 15:50
58FLOWJ: 喊話要對司法伸手? 08/04 15:50
59Fjason486: 哈哈哈 「可以到屏東打聽,蘇震清接受服務案件會收錢嗎 08/04 15:50
60Fjason486: ?他是很敦厚、清廉的人耶!」 08/04 15:50
61Fppc: 閉嘴啦 噁心家族 08/04 15:50
62FSantaJR: 腦袋裝鉛? 08/04 15:50
63Fmax0928895: 背後是誰?講出來啊~大家幫你討公道~ 08/04 15:51
64Fcoollonger: 毒瘤 08/04 15:51
65FChangWufei: DPP內戰:你敢動我的馬,我就幹你的狗 08/04 15:51
66Fq76211635: 國家機器動的很厲害? 08/04 15:51
67Fs214742: 怎麼會鬱卒,女婿有人有台灣價值自動給錢1600萬訂單哩 08/04 15:51
68Fddijk: 都是國家機器打壓 08/04 15:51
69Fcavitylapper: 民進黨真的是很棒 08/04 15:51
70FYLTYY: (づ′・ω・)づ新ㄔㄌ 08/04 15:51
71Fwhiteseyes: 共濟會? 08/04 15:51
72Fjeff0025: 光明會吧 08/04 15:52
73Fjorden: 還不是你害的 08/04 15:52
74Fmsn12345679: 上次立委選舉就你家毛最多 被鬥也是活該自找的 08/04 15:52
75Fnobisyu: 動起來 08/04 15:52
76Flonelyla: LOL老婆最怕娶到這種的 08/04 15:52
77Fnewsyho: 共犯有誰檢調應該是也要查吧,明知是不法所得還花掉的人 08/04 15:52
78Fcwind07: 第5縱隊啦 小夫都知道 08/04 15:52
79FDrGolden: 這的確是政治鬥爭,不過不代表被鬥那邊有多清白就是了 08/04 15:52
80Froyal76686: 國家機器動的很厲害阿 法院國民黨開的 08/04 15:52
81Fpostson: 我家小孩最乖了,都是別人帶壞的,讚! 08/04 15:52
82Fgood90150: 幕後力量好恐怖,可以控制一個人的意識去貪污 08/04 15:52
83Flpbrother: 國家機器全部動員 08/04 15:52
84Fmineco504: 孝子被帶壞了拉 08/04 15:52
85FDIDIMIN: 立委名單就妳在那邊鬧,還敢出來喔 08/04 15:53
86FDrGolden: 看辦案過程拼命放各種風聲帶風向,就知道目標不是肅貪 08/04 15:53
87Fhw1: 都是有人設計陷害 08/04 15:53
88Fsali921: 我們家的都很乖,都是中國同路人害的,殺光中國人阿 08/04 15:53
89FDoublecute: 又要護航 又要撇清責任的 話都給你講就好 08/04 15:53
90Fupen: 沒貪污幹嘛怕 08/04 15:53
91Fa26893997: 閉嘴吧 DPP有這毒瘤家族真的衰 08/04 15:53
92Flovegensokyo: 去年就你們蘇家在那邊鬧,吃定其他人會以團結為重 08/04 15:53
93Fleoyeh: 貪污犯罪還講那麼多 接下來又要扯政治迫害的爛戲碼 08/04 15:53
94Fpanzerbug: 的確,軍公教被砍待遇 08/04 15:53
95Fdscndg: 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 08/04 15:54
96Fbillybbb: 再多講一點阿 08/04 15:54
97Fpanzerbug: 教育立委誰才是老大 08/04 15:54
98Fvowpool: 比黨還大的力量 莫非是國家機器 08/04 15:54
99FCrazyfire: 洪母珠該該叫了 08/04 15:54
100Fdjbell: 會不會是中共害的XD 真的會有綠色吱障會相信 08/04 15:54
101Fozakiinptt: 是不是很想害DPP 不然就閉嘴 08/04 15:54
102Fnitvx: 被別人逼收錢壓力好大啊啊啊啊 08/04 15:54
103Fnakayamayyt: 很有力量組織就民進黨啊 不然是共產黨嗎 08/04 15:54
104Fpaul2chiu: 酬庸貪污 還想裝無辜? 08/04 15:54
105Fchihching666: 有這種不識實務的老婆 早晚全家陪葬 08/04 15:55
106Fkinki999: 新○○ ~ 08/04 15:55
107Ftfshs0823: 我也希望司法早日調查出真相,還蘇院長一個公道 08/04 15:55
108Flinarema: 跟peggy很像 08/04 15:55
109Fkairiyu: 證據都出來了還在政治迫害 現在國家機器是甚麼顏色啦XDDD 08/04 15:55
110Faa01081008tw: 誰啊..講麻...鄉民幫你出力..別怕XD 08/04 15:55
111Flily520: 神經病,貪污還在喊自己清白?鬼扯 08/04 15:55
112Fayubabbit: 一定是中共的陰謀 大家睜亮眼 08/04 15:55
113FPeterPa: 笑死 08/04 15:55
114FDIDIMIN: 現階段都嘛要低調,居然還高調採訪,笑死 08/04 15:56
115FSulaKings: 就一句話 噁心 08/04 15:56
116Fqwerty110: 一下說相信蘇震清 又說就算做甚麼事跟蘇嘉全無關XD 08/04 15:56
117Fcppwu: …蘇嘉全真的是連家人都管不好 08/04 15:56
118Ftoolin: 去屏東打聽應該會先聽到紅包珠的名號啦 08/04 15:56
119Fh25949: 好煩喔~掰清白還掰一堆沒邏輯的屁話 08/04 15:56
120FJOKO58802218: 不聽話被打屁股的概念? 08/04 15:56
121Fchihching666: 貪婪無極限 地方惡勢力自己為沒人可以對付嗎 08/04 15:56
122FCC97: 狗咬狗,我喜歡這戲碼! 08/04 15:57
123Fjackie5678: 誰叫你們英系的要把阿菊推去監察院被人公幹 哈哈哈哈 08/04 15:57
124Fsmartony: 一定是柯文哲啦,民進黨最單純了,怎麼可能貪污 08/04 15:57
125Fchick1227: 欸大嬸 你還是惦惦不要講話比較好 08/04 15:57
126Fbighorse0: 誰叫你要貪 08/04 15:57
127FSaynai: 哈哈 想也知道是共產黨 08/04 15:57
128FCiter: 噓噓東勢力啊 這還用想 08/04 15:57
129Fhotbath: 貪污還在靠北 08/04 15:57
130Fx0003: 火星人吧,心靈控制他去貪污 08/04 15:58
131Fgilson1974: 演戲而已喇 08/04 15:58
132FBuHaoChih: 好啦 你自己去跟檢察官說 K? 08/04 15:58
133Fabobstar: 在屏東不收錢 因為收錢是在立院交付的啊 08/04 15:58
134FDIDIMIN: 當初吵著要排入立委吼選人,不知誰才是急著出手 08/04 15:59
135Feeccms: 我們家震清很乖,都是柯侯昌糞帶壞他的 08/04 15:59
136Fabobstar: 其實說的也沒錯 收這麼多錢壓力應該挺大的 08/04 15:59
137FMikaHakkinen: 笑死,狗民黨都被打趴在地上了能發動什麼攻擊 08/04 16:00
138Feeccms: https://i.imgur.com/fyDfLqm.png 08/04 16:00
139Feeccms: https://i.imgur.com/2rkX2xO.jpg 08/04 16:00
140Fsoarling: 誰能比你家有力呀幹XD 08/04 16:00
141FParsons25: 怎麼覺得她在反串 08/04 16:01
142Fvwwv: deep state在運作啦 08/04 16:01
143Ffrlair: 呵呵~網內互打免費~ 08/04 16:01
144Flionrose: 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 08/04 16:02
145FJuietWang: 可以閉嘴嗎 08/04 16:02
146FKennethC: 一定是阿共的陰謀啦! 台灣人要還他公道 台灣人要道歉! 08/04 16:02
147Fdearjohn: 國家機器? 08/04 16:02
148Fx6073123: 綠共發言不意外 08/04 16:02
149Fabc0922001: 接受服務收屁錢 08/04 16:03
150FHORSE988: 先解釋一下為何你的外號怎麼來的吧 08/04 16:03
151Fdnek: 那個組織是不是叫民進黨 08/04 16:04
152Fws78ed78: 違規魔人:其他人也違規為啥只開我罰單 08/04 16:04
153Fws78ed78: 蘇家:其他人也收錢為什麼針對我們家?追殺啦 08/04 16:04
154Fj1o2s3e4p5h6: 一定是惡魔黨 08/04 16:04
155FAtlantean: 不要收黑錢就不會被追殺啦… 活該... 08/04 16:05
156Fgreg7575: 我猜是惡棍爸爸 08/04 16:05
157Fenjoyyou: 是阿 你們上鉤了 自然就乖乖被宰而已 08/04 16:05
158Fbroken119: 一定是柯文哲的陰謀啦 布局小英身邊都貪汙 08/04 16:05
159FMryuan: 都是they的錯 08/04 16:05
160Fjames80351: 能打壓這麼有台灣價值的立委 這麼有力一定是中共對吧 08/04 16:05
161Fbroken119: 台灣人欠蘇家一個道歉 08/04 16:05
162FLawlight: 怎麼少了柯文哲的陰謀 08/04 16:06
163Fnoonmoon: 姪子不關叔叔的事 基層公務員市長要負責 這什麼標準? 08/04 16:06
164Fvvanch: 想鬥噓噓東 科科 08/04 16:06
165Fkiddcat: 國家機器又動了 08/04 16:06
166Fahy: 垃圾 08/04 16:06
167Fdream99: 目前是完全執政,所以有能力操作的是…?得罪誰了? 08/04 16:06
168Fx0003: 被安度因心靈控制了 08/04 16:06
169Fderekhsu: 廢話 法務部力量還不大? 08/04 16:06
170Fk33536: X潮流嗎 08/04 16:07
171Fk33536: 不過你不貪 有什麼力量可以運作? 08/04 16:07
172Fkiddcat: 所以收不收錢到底是不是由自己決定? 08/04 16:07
173Fzainc: 韓國瑜: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 08/04 16:07
174Foklagg: 咬起來吧, 換你們爆別人的 08/04 16:08
175Fflamevein: 自食惡果 08/04 16:08
176Fpiece1: 貴為英派還鬥輸看主子能不能回天了!!XD 08/04 16:08
177Fsincere77: 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 08/04 16:09
178Fscdavinci: 應該是中共害的 政治好可怕喔 08/04 16:09
179FGRYU: 有組織操控收錢? 08/04 16:09
180FTapqou: 政治太可怕,難怪地溝油老伯要到台中檢舉 08/04 16:09
181Flinwukin: 都是復仇者的陰謀 08/04 16:09
182Fohnick: 都是被別人帶壞的 08/04 16:10
183FWowProctor: 是不是又要說法院國民黨開的??? 08/04 16:10
184Filoorange: 哈哈哈哈 08/04 16:10
185Fmightymouse: 立委薪水可以10年多7000萬存款? 08/04 16:10
186Fmaster0101: 可以賺這麼多 我也不會懈怠 08/04 16:10
187Fxxxg00w0: 嘿啦嘿啦 這套牽拖模式就你貴黨開始的啊 司法迫害還歷史 08/04 16:10
188Fxxxg00w0: 共業咩 有沒別招? 08/04 16:10
189Fmightymouse: 真有這人才應該去操盤四大基金,比巴菲特還強 08/04 16:11
190Fbrennen: 洪真是敗票高手 08/04 16:11
191Fgusser: 這傢伙清廉屎都可以當黃金 08/04 16:12
192Fqweertyui891: 我知道 柯文哲啦 全台灣都被柯文哲控制了 08/04 16:13
193FMouPigBat: 取錯老婆???!!!從農舍爭議、強逼立委名單到放話?? 08/04 16:13
194FG12134: 追殺光光啦@@ 08/04 16:13
195Fnixon: 中國太可惡了,讓清廉的立委不自覺地收了2200萬 08/04 16:13
196FLuciferspear: 大概沒說錯但還是活該西西 08/04 16:14
197Fdslite: 幕後組織偷偷匯幾千萬害他 08/04 16:14
198Fiei: 噁心 又在怪東怪西 我在屏東聽到的怎麼不是你說的版本 08/04 16:14
199FU212212: 真的有收錢就該抓,還扯什麼追殺 08/04 16:14
200Ffxntdsxdr: 迫害到賺的肥茲茲怎麼不來迫害我一下 08/04 16:15
201Fhyuchi0202: 眼睛都錢遮住了當然看不懂啊 貪汙賤畜們 08/04 16:15
202FXyler6561: 貪污不是事實嗎?不能追殺?? 08/04 16:15
203FmaxxV3: 好了啦恆珠 XDD 08/04 16:15
204Fzero00072: 富得流油發大財時有想到民脂民膏嗎? 08/04 16:16
205Fclotilde: 這種時候最好閉嘴 08/04 16:17
206Fytkuang: 國家機器 現在知道韓導的痛了吧 韓導笑著說報應來的得 08/04 16:18
207Fytkuang: 快 08/04 16:18
208FFrankCastle: 阿不就自己dpp 可憐啊 08/04 16:18
209Ftim32142000: 以為談好了互相不爆料? 08/04 16:18
210Ftomwu770926: 徐旭東 08/04 16:19
211FSinkage: 87分 08/04 16:20
212Fyudofu: 不要收錢就不怕啊 08/04 16:20
213Fsheepbear: 都是兩千萬帶壞他的 他本人既清廉又單純 08/04 16:20
214Fdoom3: 力量(錢 08/04 16:21
215Frwhung: 2000萬 超認真的 08/04 16:21
216Fwaijr: 民進黨內鬥 接班政爭的前哨戰 政論節目講的 08/04 16:21
217Feemail: 最討厭這種都只講文字的鬼話 08/04 16:21
218FAustinRivers: 現在不是綠色最大嗎 08/04 16:21
219Fa318son: 乾阿捏 08/04 16:21
220Fxi17364: 阿珠出來混的你還怕挨刀子? 08/04 16:21
221Fyannicklatte: 國家機器是吧,我知道 08/04 16:22
222Fhydracarina: 所以貪污不能被爆料?不污不能嗎? 08/04 16:22
223Fjordan1204: 好的 關到死 08/04 16:22
224Fm7532005: 笑死 立委存款能那樣 這洪女是提油澆火嗎 08/04 16:22
225Fcli6012: 共殺小 問題這麼多 清廉個屁 08/04 16:23
226FMesa5566: 三小力量 08/04 16:24
227Fbeercat: 爽!我屏東我驕傲 08/04 16:24
228FJONES0816: 不過是貪污而已 有必要這樣嗎天氣這麼熱很難受耶 08/04 16:24
229Fcall032ss: "立委薪水滿高的,有些存款很正常" 幹全台灣都知道立委 08/04 16:25
230FROUTE777: 所以錢放游泳池最聰明 08/04 16:25
231Fcall032ss: 薪水多少好嗎,講這樣真的是瞧不起台灣人智商 08/04 16:25
232Fjevix: 希望下個就是你 08/04 16:26
233Fcbstgb: 一方面幫蘇嘉全切割 一方面維護蘇震清和蘇家 精神錯亂了? 08/04 16:26
234Fthigefe: 蘇嘉全管不到姪子 08/04 16:26
235Fexcercang: 薪水47萬,幾年內多7000萬,叫正常???? 08/04 16:28
236Feipduolc: 不對啊,那你們那時候演這麼大一齣是在演三小 08/04 16:28
237Fh311013: 收錢很勤快 08/04 16:29
238Fh311013: 你丈夫的農舍豪宅被挖出來還沒警覺心嗎? 08/04 16:30
239Fmick90207: _潮流? 08/04 16:31
240Fbingreen: 養力的組織?!綠共嗎? 08/04 16:32
241Fsh26225399: 笑死我 08/04 16:33
242FeDrifter: 蘇震清接受服務案件會收錢嗎? 小條的不屑 要幾千萬ㄉ 08/04 16:33
243FeDrifter: 是這樣嗎 08/04 16:34
244Fhcln24: 錢收的時怎不害怕。操 08/04 16:36
245Fnewstar2007: 你們家用有夠貪都還不夠形容 08/04 16:36
246FZachBritton: 都是蟑螂害得 08/04 16:38
247Fguitar0225: 那個力量叫做錢 08/04 16:38
248Fkakotun: 他老婆到底是多疼這金姪 08/04 16:42
249FLuwan: 沒被抓到時怎麼不是暗黑力量擋住人家查你? 08/04 16:42
250Fkakotun: 喬位置 被抓貪 都要放話 08/04 16:42
251Ffriberg: 笑死 08/04 16:44
252Fauxiliary11: 基進的力量? 08/04 16:46
253FStevenAn: 做壞事還怕被抓? 怕被內鬥就不要做壞事啊 08/04 16:49
254Fushcg01: 看來整個家族都要查一下 08/04 16:50
255Fanendfox: 貪污該三小 08/04 16:50
256Fslashlin: 看也知道是中國在搞鬼 想抹黑台派莖英 08/04 16:51
257Fjoe2233344: 白痴喔,他沒收錢為啥要抓他?自己當初要收現在就不要 08/04 16:51
258Fjoe2233344: 唉唉叫,可悲垃圾 08/04 16:51
259Fbewritten: 都是國民黨迫害啦,讓他去貪污 08/04 16:51
260Fkunkka: 現在台灣檯面上最有力量的組織不就是民進黨了嗎… 08/04 16:52
261Fstock168: 幹你娘,講屁話,那把立委讓給我做呀 08/04 16:54
262FIcJack: 還在講啊 女婿也查一查吧 不知道收聲? 08/04 16:55
263Fericsonzhen: 所以你家就是沒力量啊 笑死 還敢跟我們徐董搶sogo啊 08/04 16:55
264Fodaaaaa: 黑道自治區 08/04 17:01
265Fsxcv: 借錢-被設局-被操作,然後呢好期待喔 08/04 17:04
266Fchenpili: 一定是柯的陰謀 08/04 17:05
267Fmecca: 好熟悉的感覺 是不是韓導那一套說詞啊?? 08/04 17:05
268Fsnane: KMT現在沒什麼力量吧 08/04 17:05
269Fwill331: 玩了幾十年,現在說看不懂? 08/04 17:05
270Fsilentence: 算了吧 去年搞那一套還有人想同情這家? 08/04 17:06
271Fredumbrella: 最有力量的不就政府跟執政黨? 08/04 17:07
272Fwbsinger: 不收賄怕三小 08/04 17:07
273Fphina005: 韓總機那套? 08/04 17:08
274Fdonoh183: 我們蘇家很乖 都是別人逼我們收賄 08/04 17:09
275Fchen31502: 這跟 國家機器動的很利害 有87像 08/04 17:10
276Feric20: 我知道一定是柯文哲的陰謀 08/04 17:10
277Fxd216014: 鬧夠沒屏東蟑螂 08/04 17:11
278Fafrazhao: 閉嘴啦,貪污就是事實,鬥爭個屁,你完全沒嫌疑別人怎麼 08/04 17:11
279Fafrazhao: 弄你?現在就是不爽之前順風順水現在卻被爆出來 一定有 08/04 17:11
280Fafrazhao: 更有力量的在推進這件事,但這不代表蘇家的人是無辜的! 08/04 17:12
281Ffamish5566: 有沒有別套劇本啊,蟑螂們不會主動幫忙想個有新意一 08/04 17:14
282Ffamish5566: 點的說法嗎?養你們幹嘛的,整天只會吃屎吃屎的喊 08/04 17:14
283FDOOT: 得罪噓噓東嗎? 08/04 17:14
284Fop520: 幹 貪還怕別人追殺喔? 08/04 17:15
285Fsteven24205: 一定是被冤枉的啦 08/04 17:17
286Fmstar: 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 08/04 17:20
287Fpoiuyyulj02: 都是they的錯 08/04 17:21
288Fkeswickdada: 還有人比你們有力量? 08/04 17:21
289Fasuknow: 她媽的不要再出來丟臉了 操! 08/04 17:26
290Fabc55643: 翻譯:民進黨到處都是貪污,只是選擇幾個爆開而已 08/04 17:27
291Frussellluo: 還裝傻 08/04 17:29
292Fnelso: 笑死人 08/04 17:29
293Fj3: 一定會還檢察官清白 08/04 17:30
294FalexYu: 國家機器啦 08/04 17:31
295Fmomogo628: 選前就覺得蘇震清有夠爛 不知在囂張什麼的 08/04 17:31
296FPigBlood: 鬼島是有多少人比蘇家有力啦 當人民白癡? 08/04 17:32
297Ff422665566: 國民黨沒這麼強啦 呵呵 08/04 17:33
298FOrangemikan: 貪污就貪污,怪背後組織?會不會太噁心? 08/04 17:35
299FDRAWER: 這力量讓蘇正清幾年內財產翻了幾番? 08/04 17:36
300Fsteelheart3: 最好通通挖出來 08/04 17:36
301Fsuyusian: 有沒有你會不知道?這時候就閉嘴低調過日子就好 08/04 17:38
302Fcloudyst: 清廉 幹唬爛誰?光財產來源不明罪就解釋不了 08/04 17:41
303Frainbow321: 貪污就別哭夭 乖乖坐牢 08/04 17:44
304Frainbow321: 媽的選你們是給你貪污賺大錢嗎 08/04 17:45
305FShermie: 絕不是意指黨名有power 的 08/04 17:45
306Ft123540: 工三小 08/04 17:46
307Ffatz: 司法院幕後組織發動攻擊辣 08/04 17:46
308Fnikewang: 原來查收賄貪污是追殺 wwwww 優質屏東人 08/04 17:46
309Fnikewang: 立委一屆 財產暴增7千萬 不就好委屈 08/04 17:47
310Fcafeiouiou: 之前不是流傳一個綽號嗎? 08/04 17:48
311FSecretAres: 你拿錢大家才看不懂吧 08/04 17:51
312Fwei9898: 不拿錢會有今天? 08/04 17:52
313FIklop3939: 狗屁 權力分立被你講成這樣 08/04 17:54
314Faqsss: 請台灣的母親 宜蘭的女兒 高雄的媽媽 監察院長主持正義! 08/04 17:56
315Fnikewang: 像什麼某苗 某劉 某李的法律人 常罵柯文哲沒法治觀念 08/04 17:56
316FIRPT001: 切割 08/04 17:56
317Fbamama56: 屏東蘇家專出垃圾 08/04 17:56
318Fnikewang: 這位洪恒珠講這鬼話 那些柯黑法律人都不講話 08/04 17:57
319Fppttpptt: 4好 08/04 18:02
320FAnvec: 最好是國民黨會幹這種事啦 XDDDDD 08/04 18:02
321FAnvec: 如果今天是國民黨幹的 以國民黨的智商 你們應該安全下庄 08/04 18:03
322Fantibody27: 幹你媽的什麼叫追殺到底?敢貪還怕人抓? 08/04 18:03
323Fqmaper: 一定是交到壞朋友 蘇家人很乖的 08/04 18:04
324Fu8809048: 重點是有沒有拿錢?有什麼話就不用多說了 08/04 18:04
325Fu8809048: 政治可怕當初還想跑出來選,太假了啦 08/04 18:05
326Fevelynodoubt: 就你姪子貪污 看不懂啥 還裝可憐嘔嘔嘔嘔嘔 08/04 18:08
327Fpray: 不要貪污很難?? 08/04 18:10
328Fkonichiwaman: 呵呵 08/04 18:10
329Fkevabc1: 收賄賤狗幹你娘 08/04 18:11
330Fattpp: 不然你也報新潮流掛阿 08/04 18:11
331Fscum5566: 所以狠賺7500萬也是被人害的嗎 08/04 18:12
332Fywc1199: 這咖就吳淑珍啊 08/04 18:14
333Flird: 對啊,有這麼笨的人嗎? 08/04 18:17
334Fkids1991: 她肯定害死蘇嘉全 08/04 18:18
335Fainor: 阿共的陰謀 08/04 18:20
336Flotuschao: 都別人害的 不就好棒棒 08/04 18:26
337Ftwpisces: 老實說我還真想不出還有誰很有力量 難道是新潮流? 08/04 18:30
338Ftwpisces: 抱歉我忘了最有力量的中共了 看來是抓到兇手了 08/04 18:30
339Faaron68032: 這人好噁心 就你害的還什麼組織 08/04 18:32
340FTarikBlack: 貪污力量? 08/04 18:33
341Faeug2005: 蘇嘉全想幹掉光頭當行政院長 08/04 18:34
342Fch25: 蘇在屏東的名聲......不予置評 08/04 18:38
343Filovemlb40: 清白的顏色 08/04 18:39
344Fopqrstuv1219: 推,讓全部人都看到他們的嘴臉 08/04 18:43
345FEfiwymsiAros: 我還以為是韓國瑜勒 08/04 18:44
346Fjerry1916: 推 08/04 18:53
347Fwigping: 貪污就貪污,還怪別人追殺,希咧公三小 08/04 18:55
348Ffffogpug: 是錢袋力量還是咆哮力量? 08/04 18:55
349Fjosh0114: 來基特! 不然你蘇有這麼清高 非己事還辭職 08/04 18:59
350FZAXUS: 新毒瘤 08/04 19:00
351Fdendrimer: 會怕就不要違法 08/04 19:06
352Fmelo09288: 紅包 08/04 19:09
353Fkazetatsu: 一定是中共 08/04 19:11
354FNikeee: 有比李新女友那個鑽石案還有力嗎 08/04 19:15
355Fyotama12005: 神秘力量 檢調機構啦 08/04 19:20
356Fnoise5566: ... 08/04 19:23
357Fohmama100: 笑死 08/04 19:26
358Fbillleo0406: 不要做壞事是在怕屁 08/04 19:30
359Fprstar: 我家的__很乖,一定有什麼誤會 08/04 19:32
360Fprotoss666: 你真的該閉嘴 08/04 19:33
361Fnewsyho: 繼續每天出來高調喊冤,等之後選舉等著大潰敗 08/04 19:34
362Ftoastegg: 跟壁爐一樣都閉嘴啦 08/04 19:37
363FChelsex: 拜託國民黨那麼廢XDD當然是內鬥啊 08/04 19:38
364Fhubert0719: 呃 08/04 19:45
365FMid2: 工三小? 貪汙收錢就下去 追殺?! 殺到底啊 = = 08/04 19:46
366FMid2: 當台灣人塑膠做的啊 雖然很多真的是塑膠啦 = = 08/04 19:48
367Fleo9827: 好了啦 有夠難看 08/04 19:51
368Fhchs31705: 看到有人弄很有力量快笑死 08/04 19:53
369FKaneki: 收錢的時候很爽,被抓就好可怕,政治自助餐吃起來 08/04 19:54
370Fjoeychiu: 貪污就該死 講這麼多廢話 08/04 19:56
371Ftime3Q: 簡單就某潮流不希望英派坐大 洪女士別再搞笑了 08/04 20:05
372Fganganx: 在台灣比英派更有力不就新潮流 總不會說是米國吧 08/04 20:16
373Fsrxteam0935: 貪污金額最高怪人家追殺 08/04 20:18
374Fskydiviner: 新系吧 08/04 20:20
375FTIMPIGTIM: 就你我看一次噓一次 08/04 20:21
376Fszuwei0311: 希望早日定罪 08/04 20:26
377Fthkkedu: 臉皮厚一點才能走政治 08/04 20:36
378Fvictoy0909: 有人逼你拿錢? 08/04 20:52
379Fksjr: 外星人拉一定是外星人在背後操作 08/04 20:57
380Fafrit25: 8+9的父母也說他兒子很乖 08/04 21:18
381FeverOrz: 要成為政治人物首要條件是不是都要拋棄禮義廉恥?真難看 08/04 21:28
382FElvis0617: 韓國瑜上身? 08/04 21:30
383Fducke: 支持清廉好市長!阿舅回來了 08/04 21:46
384Fpolo608: 拿錢還委屈哦,拿槍逼你收嗎 08/04 22:17
385FIbanez5566: 有黑暗力量逼他貪污? 08/04 22:50
386Fhuangmouse: 笑死 08/04 23:05
387Fr83you: 操妳媽啦!不拿錢誰能操作?害死台灣的廢物 08/04 23:33
388Fhanbingsiji: 欠噓 08/04 23:41
389Fbettybuy: 他們在地名聲也沒那麼好吧傳說很多呵呵 08/04 23:45
390Fusan: 超爛,馬的民粹黨就是雙重標準 08/05 00:34
391Fshi21: 笑死人 08/05 00:36
392Fd8557557: 網內互打都要錢 08/05 02:17
393Fmiuccina: 趕快說是誰嘛,一起討公道! 08/05 07:43
394Fliao511720: 垃圾人,台灣不是你的提款機 08/05 08:35
395Fenock11: 懂個屁 08/05 08:50
396Fenock11: 那個組織又不知道 操 08/05 08:51
397Fchinsong: 難道是黑衣人? 08/05 09:42
398Faoecc: 媽的,我可以輕鬆賺到七千萬我也能敦厚勤快 08/05 10:16

gossiping熱門文章

190 [爆卦] 醫檢師執照變廢紙?
555 2020-09-19 19:49
40 [問卦] 羅志祥會去看小鬼ㄇ
111 2020-09-19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