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優良教師」20年密室性侵女童、社團師要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kbten
時間 2020年07月16日
留言 153則留言,1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60  ( 80推 20噓 53→ )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風傳媒 2.記者署名: ※ 若新聞沒有記者名字或編輯名字,請勿張貼,否則會被水桶14天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謝孟穎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優良教師」20年密室性侵女童、社團師要女學生LINE視訊「手淫」 監委公佈狼師名單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 規 據監委高鳳仙新聞稿,台南市那拔國小、新市國小前教師張博勝任教20餘年至少涉性侵害 或性騷擾32件(受害人數31人)、不當體罰9件(受害29名學生)、違法在家補習,多名 校長、導師等教育人員雖知情,卻未依法通報或延遲通報及處理。甚至,過去那拔國小計 8名受害人出面指證遭張博勝性侵害或性騷擾案件、不當體罰學生2件,前校長林信宏雖知 情,卻私下協調張博勝調校至新市國小,致使新市國小受害人達23人。 「資深優良教師」張博勝猥褻女學生 時任那拔國小校長林信宏送禮壓下 2000年3、4月間,張博勝於那拔國小任職班導師時,曾以「教導健康教育」為由要求女學 生逐一或3人一組進入視聽教室音控室,對其脫褲、撫摸下體、要求坐大腿。被害女學生A 女家長雖向至校長室向前校長林信宏、張博勝反應,卻未依《兒童福利法》第18條第1項 規定於24小時內向地方主管機關報告。 甚至,當A女父母向那拔派出所報案,前校長林信宏帶1盒水果向A女家長致歉,表示自己 快退休了、怕影響到退休金,且張博勝還年輕,拜託A女家長不要提告,A女家長因此未提 告,但要求將張博勝調校至新市國小,也未組成校園性侵害性騷擾處理委員會處理上開事 件,致使新市國小受害人達23人。此外,當時那拔分局2名員警雖接獲家長報案,事後清 查當時員警工作紀錄簿等相關資料卻未登載、未依法向地方主管機關報告,高鳳仙認為, 內政部警政署允應督導台南市政府警察局詳予清查並落實檢討。 此外,張博勝於那拔國小任職期間也與妻子莊蓉芷在校違法收費補習,經前校長林信宏勸 導後改到住處進行,致住處發生女學生遭強制猥褻事件2件。 本案爆發後,台南地檢署以「對未滿14歲之女子為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張博勝,前校長林 信宏、前督學林慶煌接受監察院約詢、台南市教育局行政調查時,也有供述前後矛盾不一 、避重就輕、意圖卸責之情事,因此台南市教育局並建議林信宏、林慶煌、主任許崑泉應 予嚴懲。 調校後涉毆打、性侵達29生受害 台南市教育局竟僅知悉3件 至於於體罰案件,新市國小前校長蘇恭鴻於曾於92學年度接獲E男家長反映張博勝毆打致E 男大腿流血情事,蘇恭鴻遂協同村長、家長會長等人至E男家,請求E男家長「原諒」張博 勝,未依法向社政主管機關通報及校安通報。2019年3月28日張博勝因發生疑似對Y女性侵 害案件遭停聘、學生I男及J男家長於4月2日班親會舉報張博勝體罰,新市國小亦延至4月9 日才開始填報I男及J男之兒少保護通報表,明顯延遲社政通報。 高鳳仙也指出,張博勝體罰案件計29名學生受害,然而台南市教育局僅知悉3件,未督導 那拔國小及新市國小就張博勝體罰學生案進行清查,亦有欠當。 女學生遭社團師猥褻、同學性侵 台南市教育局、2學校皆遭糾正 在台南市新東國中,則發生社團教師李俊頴傳LINE要求女學生(以下稱A女)視訊脫衣並 自為手淫等猥褻行為,此外,該少女也疑遭新營高工三年級男同學(以下稱B男)性侵與 性騷擾,新營高工調查小組卻認定「若B男真讓A女不開心,不可能會持續交往至A女家長 發覺」、「B男正值青少年,面對初戀女友而有勃起之自然之生理反應,而觸及A女之說法 合理」,新東國中、新營高工、台南市教育局皆遭糾正。 就視訊性騷擾案,新東國中課後社團教師李俊頴曾於2019年1月24日凌晨4時許,以手機通 訊軟體LINE傳「躺平一下會慢慢鬆的」、「要給我看二十秒嗎」、「沒脫好等我喔」、「 到被子裡去」、「脫好」、「再打開」等曖昧訊息給女學生,要求視訊看胸部、在手機另 一端手淫。 2月1日下午3時,A女父母至新東國中向校長陳琳琳反映女兒疑似遭李俊頴性騷擾或性侵害 、詢問如何處理,出示手機對話內容予校長陳琳琳、教務主任曾雯靖查閱,但2人均未依 《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53條第1項、《性別平等教育法》第21條第1項之規定 、「校園安全及災害事件通報作業要點修正規定」進行責任通報,遲至2月18日台南市教 育局接獲該府警察局新營分局家防官通知、去電新東國中詢問本案,新東國中當晚9時22 分才開始進行校安通報及兒少保護通報。 當A父持手機對話內容至新營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詢問所長謝東憲,謝東憲建議A父先向學校 反映,未登載於員警工作紀錄簿、未依《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第8條第1項及《兒少權法》 第53條第1項之規定向直轄市、縣(市)社政主管機關通報。 監委高鳳仙:新東國中於調查本案過程發生諸多錯誤 案件爆發後,新東國中亦遲至2月27日才召開性平會,明顯延遲調查工作,甚至當家長不 願女兒出面受訪,校長陳琳琳、學務主任曾常哲也不當要求家長簽下「不調查申請書」, 甚至校方在未訪談雙方當事人就於7月8日完成調查報告、而後遭台南市教育局退回重新調 查。監委高鳳仙認為,新東國中於調查本案過程發生諸多錯誤,核有違失。高鳳仙也提醒 ,李俊頴屬課後社團教師等非屬專任教育人員,尚無法納入不適任教師之查閱範圍,教育 部允應重新檢視相關法規並予以修正、完備不適任教師之列管,以維護兒少安全。 此外,監委高鳳仙調查期間,也發現A女與新營高工三年級學生B男發生校園性平事件,雖 然新東國中於2019年4月10日發函通知新營高工,新營高工卻遲至9月2日才召開性平會受 理、成立調查小組。新營高工性平會調查也認定性騷擾不成立,儘管認定A女畏懼B男乩童 、鬼神之說而不敢提出分手,卻也認定「若B男有性騷擾動機或舉動,兩人不可能有3至5 次所謂性器磨蹭身體之可能」,明顯未審酌有無違反A女意願、有可能構成《刑法》第227 條第4項性侵害等情事,實有欠當。(相關報導:中鋼關係企業竟成蔡賴配大金主!政治 獻金大戶獲提名不分區藍綠皆有|更多文章) 最後就正興國小陳姓教師遭控不適任案,高鳳仙指出,陳姓教師曾遭家長指控管教失當, 動輒公開羞辱特教生、造成學生心理傷害、也向家長推銷直銷健康產品,該校卻遲未調查 延宕8個月,高雄市教育局更以「保障陳師工作權」為由消極調整陳師職務,因此監院糾 正正興國小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並請教育部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對陳師職務調整、特教 生個別化教育計畫等事項,法令不足及相關作法欠妥應檢討改進。 ? 謝孟穎 ? 最近三則報導 「優良教師」20年密室性侵女童、社團師要女學生LINE視訊「手淫」 監委公佈狼師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www.storm.mg/article/2858090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可惡的狼師 包庇他的校長主任也要嚴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97.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4894453.A.F61.html
1FXXXXLINDA: 台南不意外 民主聖地 一定壓下去07/16 18:14
2Fomfg5487: "新市"國小前教師07/16 18:15
3Ftakechance: 台南 不EY07/16 18:15
4Flolic: 台南 那應該被吃案了07/16 18:15
5FLeoncheng: 垃圾07/16 18:15
6FXXXXLINDA: 校長包庇?這麼簡單嗎 台南教育局不知道督學虛設07/16 18:15
7Flolic: 台南教育界三不五時有這種事都沒下文07/16 18:15
kbten:轉錄至看板 Teacher 07/16 18:15
8FXXXXLINDA: 整個匿名檢舉系統是假的嗎?07/16 18:15
9FXXXXLINDA: 這一定被搓掉啊 反正是台南哈哈哈哈07/16 18:16
10Fblue999: 密室 小學生 連續中O07/16 18:16
11Fppptttqaz: 台南性侵學生之督?07/16 18:16
12Fem4: 乾 台南... 07/16 18:16
13Fqsxwdc: 台南不意外07/16 18:16
14FOrangemikan: 真噁心07/16 18:17
kbten:轉錄至看板 Tainan 07/16 18:17
15Fralfeistein: 2000年....07/16 18:17
跟你說:這件事情還是兩年前的臉書社群 :我是新市人上爆料出來的,議員才去議會質詢台南市教育局長,不然這位大紅帽老師還 是在新市國小繼續任教喔,而且還常常到其他學校當研習講師,發表他的發明 ,在台南市國小教育界還小有名氣呢!沒有人知道他是狼師
16Fchrisk0613: 這也太誇張 全部辦一辦啦 低能政府到底有沒有魄力啊07/16 18:17
17Fking123: 優良教師不意外07/16 18:17
18Fsivhd: 高調07/16 18:17
19Fplutox: 還以為又是新北07/16 18:17
20Fwario2014: 幹你媽的公務員的監督機制根本形同虛設 07/16 18:18
21Fchrisk0613: 遇到財團跟權威就轉彎07/16 18:18
22FD122: 老師的鍋為何會影響到校長退休金07/16 18:18
23Fsmalltwo: 20年前.........07/16 18:18
24FXXXXLINDA: 沒有 就台南教育界就是這樣嘿嘿07/16 18:18
25Fplutox: 是不是新北多鬼父、南部多狼師07/16 18:18
26FXXXXLINDA: 反正817又不會抗議07/16 18:18
27Fsnow3804: 連坐法,發生槍擊案也是拔警察局長阿07/16 18:18
28Fwario2014: 官官相護原來連性侵未成年這種事也能蓋掉,操 07/16 18:19
29Ftakechance: 台南狼師07/16 18:19
30Fyusanhu: 台南我們有自己的玩法07/16 18:20
31FGAIEGAIE: 台南狼師也太多07/16 18:20
32Flunanightcat: 優良教師的資格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07/16 18:21
33Fssivart: 新東不意外 07/16 18:22
34FShin722: 20年 台南 民主剩地07/16 18:23
35Ftouchbird: 未進化閩南土人07/16 18:24
36Fpostpost: 校長一堆垃圾!指望校長太可笑! 07/16 18:24
37Fkerodo: 學校警局都在吃案喔。。誇張07/16 18:25
38Fmytoychiu: 這兩間學校的校長都是垃圾 姑息養奸 教育部能追回並取07/16 18:25
39Fmytoychiu: 消退休金嗎?07/16 18:25
40Fpostpost: 天下最垃圾的職業就是新北市的國小校長!07/16 18:25
41Fkerodo: 台南真蚌07/16 18:26
42Fqwejoezxc33: 陳興無罪 07/16 18:26
43Fpostpost: 校長簡單來說就是學校的土霸王!要不要管老師,根本在07/16 18:27
44Fpostpost: 於校長想不想管!07/16 18:27
45Fqwejoezxc33: 這樣還能安全下莊繼續玩 太扯了!07/16 18:27
46Fpostpost: 校長如果沒包庇,我p幣全部捐出去,無怨無悔!07/16 18:28
這一定要高調!特別來回覆你!代替台灣 公道力量感謝你 ※ 編輯: kbten (180.204.197.162 臺灣), 07/16/2020 18:30:01
47Fsggs: 那些說中華民國警察不會吃案的人咧? 07/16 18:30
48Fchinafree: 公教奉獻一生,豪腥苦XD 07/16 18:31
49Fbbc0217: 啥鬼 一群人亂七八糟 07/16 18:31
50Fsakidiforld: 最噁的風景 07/16 18:32
51FdreamerV: 包庇的請直接剝奪退休俸 07/16 18:33
一定是申誡兩次嚴懲的,看看萬芳高中吧,呵呵 ※ 編輯: kbten (180.204.197.162 臺灣), 07/16/2020 18:37:41
52Ftomwu770926: 大家都督學根本笑話啊 07/16 18:34
53Fryan0714123: 這些教育界的狗雜種應該亂石砸死梟首棄屍荒野 07/16 18:34
54Fryan0714123: 尤其校長林信宏,下賤垃圾 07/16 18:35
55Fkmshy: 師師相護 優良教師看年資照輪啦 跟師鐸一樣笑話 前陣子不是 07/16 18:35
56Fkmshy: 有個偷娃娃的優良教師 07/16 18:35
57Fwulaw5566: 台南盛產狼師 07/16 18:37
※ 編輯: kbten (180.204.197.162 臺灣), 07/16/2020 18:39:07
58Ffifi0828: 好噁 07/16 18:39
59Fpostpost: 自己在家裡面開補習班的老師通常是校內尾大人物 07/16 18:39
60Fdogdudu: 會得獎的教師部分真的不怎樣啦,行銷表面假資料而已。 07/16 18:40
61Fking123: 高中的班導 教數學的 但我們數學卻不是給她教 有些人私下 07/16 18:40
62Fking123: 問她問題她都不太會後來就沒人問她了 她也拿過優良教師 07/16 18:41
63FRAY1203: 高調垃圾 07/16 18:41
64Fpostpost: 校長不知道哪些老師在開補習班的話,那個校長大概一邊包 07/16 18:42
65Fpostpost: 尿布,一邊吃奶嘴吧? 07/16 18:42
66Folli: 垃圾 07/16 18:43
67Faij: 民進黨執政,民主聖地,台灣之光欸,出狼師一定哪裡誤會了 07/16 18:44
68Fabyepi: 教育界也是爛到底 07/16 18:45
69FABA0525: 台南 看籠盧 沒事沒事 愛台灣 07/16 18:46
70Fship1228: 老師意外嗎 發言像聖人 私下笑死人 07/16 18:46
71Fstar1234: 有夠垃圾 07/16 18:47
72Fsmart153624: 高調垃圾 07/16 18:48
73Fpinjose: 有在做事的監察委員給推 07/16 18:51
74Fcubaba: 有人管不住老二也要扯民進黨你老二是民進黨的? 07/16 18:53
75Fethan30213: 高調 07/16 18:54
76FMarXXXX: 這傢伙還有ptt帳號 也曾經發過意淫幼童的文章 07/16 18:54
77Fyamitis: 雜碎 07/16 18:55
78Frao435277: 太噁了吧 噁男人渣應該就地槍決 07/16 18:55
79Fkimp01pr1nce: 性向對了沒有噓 07/16 18:56
80FPeaceBoy: 死刑好嗎 07/16 18:56
81Fillegalmad: 學校放教官還不如放社工 07/16 18:57
82FKENGOD0204: 台南喔,鄉民不要假激動,這是台南人的人情味,都幾起 07/16 18:58
83FKENGOD0204: 了 07/16 18:58
84Frandom1218: 高調 垃圾老師 07/16 19:02
85Fbotnet: 幹,噁心 07/16 19:03
86Fiversones: 台灣教育界一堆垃圾狗官 官官相護 07/16 19:05
87Fiversones: 這些人還要養他們 給18% 狗雜種 07/16 19:05
88Fiversones: 想到以前一些爛老師 還要給18% 狗雜粹 07/16 19:06
89Fiversones: 死了我還想鞭屍勒 畜生狗官 殘害幼苗 07/16 19:07
90Fiversones: 這種一定是冰山一角啦 以前垃圾人渣老師不知道還有多 07/16 19:08
91Fiversones: 少 07/16 19:08
92FCanned: 畜生 07/16 19:10
93Fwoajw: 幹破你娘 家長姑息 妳嗎逼 07/16 19:11
94Fa195732684: 南部人真可怕 07/16 19:11
95Famyforestry: 政黨輪替真的很重要,才不會被同群人把持 07/16 19:12
96Fmomo31: 新北鬼父 台南狼師 07/16 19:12
97Fbeermug: 噁心台男 07/16 19:13
98Fkakashi71: 噁心 07/16 19:16
99Fyufat: 什麼時候要禁止台男考老師啦 07/16 19:17
100FMG61186: 台南教育新聞也太多== 07/16 19:25
101Frabbit2233: 垃圾台南? 07/16 19:30
102Fmariewtsai: 怎麼一堆虐童 狼師發生在台南… 07/16 19:37
103Fa22122212: 噁心 07/16 19:39
104Fp2p8ppp: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7/16 19:40
105Flovelatin: 馬的B,這什麼鬼 07/16 19:44
106Fstarfishfish: 扯 07/16 19:44
107FNachts: 幹 噁心 07/16 19:51
108Fantibody27: 垃圾校長老師通通去死 07/16 19:52
109Fbananaduck: 他媽的垃圾 07/16 19:55
110Fmocca000: 猛一看以為是SBL… 07/16 19:56
111Faa159159123: ... 07/16 20:02
112Fhawls: 高鳳仙不就是那位硬是讓基隆大學性平事件出包的人嗎? 07/16 20:22
113FDulcia: 根本垃圾!!!! 07/16 20:23
114Fannishot: 垃圾台男,學校校長老師根本共犯結構,應該集團犯罪論 07/16 20:34
115Fnat50601tw: 一堆英文人 07/16 20:36
116Feasyfon: 檢調是不是要查他的前同事是否涉及包庇知情不報 07/16 20:46
117Fkiy75: 噁心 07/16 20:47
118Frairobin: 台版熔爐也是台南…市長根本是西瓜= = 07/16 20:59
119FYcosmos: 台男真是噁 07/16 21:06
120FHayaSan: 利用年齡優勢侵害幼童的成年人都應該燒死 07/16 21:27
121Fleechiungyi: 台灣 讚 07/16 21:28
122Fjennya: 男男相護...... 07/16 21:34
123Fflowersuger: 誇張... 07/16 21:34
124FB9702115: 國小老師到底有什麼毛病? 07/16 22:08
125Fcelebleaf: 高調 07/16 22:29
126FAurorra: 用權力結構性侵性騷未成年真的噁心 07/16 22:45
127Fjay0215: 台版熔爐,好想贏韓國… 07/16 23:14
128FWolfTeacher: 幹 噁爆 07/16 23:15
129Fjay0215: 台南之光,台南除了食物甜,又多個可以說嘴的東西了! 07/16 23:17
130Fmonnom: 噁心 07/16 23:30
131Foneloveone: 台男真的贏韓國了 在校內性侵就性侵 07/16 23:36
132Frapnose: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7/16 23:52
133Fkiy75: 滿口仁義道德,做事喪盡天良 07/17 00:03
134Fcartoonss: 噁心!名單公布讓他們知恥! 07/17 00:13
135Fbaliallin: 新北狼父 台南狼師 呵呵 台男天堂 07/17 01:08
136Fa3eimyy: 太誇張了,殘害幼苗有夠噁心 包庇也要同罪 07/17 02:40
137Fmcgrady12336: 公布完相關人等一樣領終身俸爽退,所以監察的功能是 07/17 03:56
138Fmcgrady12336: ? 07/17 03:56
139Fgegula1128: 幫高調 垃圾老師垃圾校長 07/17 05:29
140Foowrasy: 幹噁心 07/17 08:10
141FR1221104: 真可怕== 07/17 08:26
142Fneive: 幹垃圾惡心死了 07/17 12:24
143Fminivg: 垃圾 07/17 13:01
144Fmoment1129: 高調 07/18 00:53
145Fsmilefred: 異性戀台男真噁心 07/20 20:49
146Fsmilefred: 一堆戀童癖 07/20 20:50
147Fws2230: 噁心垃圾台男 07/20 21:10
148FMikuLover: 幹你娘羨慕死了 07/20 21:17
149Flogitech2004: 有公布姓名不錯 07/20 22:23
150Fvvvvvvvvvvv: 異性戀蒸蚌 07/21 00:15
151Fleechiungyi: 唉,可以讓我一根一根折斷這位先生的手指嗎...我還想 07/22 08:16
152Fleechiungyi: 拿藍筆往他鼻孔灌下去,用美工刀慢慢割他下面的韓國 07/22 08:16
153Fleechiungyi: 瑜,一刀一刀。 07/22 08:16

gossiping熱門文章

308 [問卦] 開戰機率多少
659 2020-08-13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