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開罵了!周杰倫台中吃義大利麵行蹤曝光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NCTUPARSONS
時間 2020年07月14日
留言 129則留言,9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  ( 56推 20噓 53→ )

1.媒體來源: 蘋果日報 2.記者署名: 郭妤/綜合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開罵了!周杰倫台中吃義大利麵行蹤曝光 怒譙店家「用監視器拍照」 4.完整新聞內文: 周杰倫(周董)昨天到台中一家平價義大利麵消費,天王作風低調,女店員當下沒認出來 ,調店內監視器才知道與周董擦身而過,懊惱是「全台灣最瞎眼的人」,她的友人則把監 視器畫面po至《爆怨公社》。不過周董似乎不太高興,晚間在IG限時動態寫下「請問用監 視器拍照的意思是???」、「誰可以幫我問用監視器拍照的意思???」、「這是一家 餐廳該有的服務嗎?幫客人用監視器拍照?」並秀出店名,火氣不小。 店家在接獲投訴之後,在臉書道歉:「本人在這先跟周董周杰倫先生說對不起,真的很對 不起,當初只是為了完成為您服務的服務人員一個心願,不知道會被轉發分享至其它社團 ,造成您的困擾真的很抱歉。」感謝周杰倫的光臨,並解釋是當天服務生下班後,跟店家 告知周董好像有來,才調閱監視器畫面,女服務生表示自己真的很瞎,沒認出天王「想留 做紀念」,才會給她照片,她因為太開心想跟朋友分享,就po在自己的臉書,不知道這樣 會引起注意,又被朋友分享到爆料公社,對於造成周杰倫困擾感到對不起。(郭妤/綜合 報導)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reurl.cc/GV38a3 6.備註: 生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73.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4729583.A.5FB.html
1FXXXXLINDA: 怎麼不氣死 07/14 20:26
2FDuoDuokk77: 幾篇了 07/14 20:26
3Fsyldsk: 啊自己貼動態人家才知道你有來,客人這樣當? 07/14 20:27
4FCYL009: ㄏㄏ 07/14 20:27
5Fmarkfan0325: 揭人隱私被抵制剛好 07/14 20:27
6Flohaloha: 在中國不知道會不會也生氣? 07/14 20:27
7Ffkukg52155: 在中國肯定不敢啦 07/14 20:27
8FCumCumCum: 這黃明至吧 07/14 20:28
9Fjohnwu: 如果在中國的話 不知道是否也是同樣反應 07/14 20:28
10Fqq05: 搶曝光率? 07/14 20:28
11Fpokyhoyo: 拍的太醜的問題 又不是在抓通緝犯 07/14 20:28
12Fqweertyui891: 他誰? 07/14 20:29
13Fallenatptt: 中國人 07/14 20:29
14Fstin: 7414 07/14 20:29
15Fheavenlyken: 沒戴口罩也沒認出來= = 07/14 20:29
16Fadsl12367: 你沒貼我還不知道 07/14 20:30
17Fchungrew: 周杰倫就是一個公開說自己認同一個中國的中國人而已 07/14 20:30
18Fchungrew: 沒啥好說的 07/14 20:30
19Fanyanyaa: 在中國當然感謝各位關心啊,習大大會看到耶 07/14 20:30
20Fneos042: 在中國沒這困擾,因為沒臉書、IG 07/14 20:30
21Fganbastar: 台女水準 07/14 20:30
22Fchungrew: 中國到處都是監視器 也沒看到他靠杯什麼 07/14 20:30
23Fheavensun: 店家提供給新聞 94侵犯隱私 真的能告 07/14 20:32
24Fheavensun: 監視器是治安需求 不是拿去給新聞報導的 07/14 20:33
25Fheavensun: 只有犯罪的 監視器畫面 才去給新聞報導 07/14 20:33
26FARPG: 中國周出國摟,來打球的? 07/14 20:33
27Fpauljet: 人家藝人 沒上妝被拍到 這是斷人生計 他沒工作你養他全 07/14 20:34
28Fpauljet: 家?養得起? 07/14 20:34
29Fheavensun: 講錯84店家 友人亂po在網路 已經能被告惹 07/14 20:35
30Fwoook: 支那日常 07/14 20:35
31Fpauljet: 再說中國人也算客人 不想接待就不要放人入店 07/14 20:36
32Fifyoutry: 狗仔偷拍是為了生計,這個偷拍又高調為了什麼就不知道了 07/14 20:36
33Fpauljet: 不過這個中國人好像是有澳洲籍的中國人? 07/14 20:37
34Fa2334436: 很肚爛他 但是店家這樣也是蠻惡質的 07/14 20:38
35Fryan0222: 笑死,下午新聞還說『沒被認出來,後悔一輩子』 07/14 20:38
36Fpauljet: 炫耀吧 我有他素顏照 你沒有 07/14 20:38
37Ftheeht: 用監視器把周杰倫拍成黃明志 當然會生氣 07/14 20:38
38Fyiersan: 人家高級中國人 整天在中國當XX被監視 會生氣也不意外啦 07/14 20:38
39Foxoxx: 這樣有什麼好生氣的 07/14 20:39
40Fwhatupmy: who care 07/14 20:41
41FP5566: 當下沒認出來 森氣氣 過氣了嗎 07/14 20:42
42Fludoren: 愛看自己調監視器爽看就好,沒事幹嘛還放在網路到處炫耀 07/14 20:42
43Fmrtatami: 這是在生什麼氣? 07/14 20:43
44Fyiersan: 低賤台灣人 膽敢認不出高級中國人 07/14 20:43
45Frapnose: 來,阿姑親一下。 07/14 20:44
46Fngvxsvfh: 滾回中國吃蝙蝠好嗎 07/14 20:44
47Fjonaswang01: 中國人快回去好嗎 07/14 20:46
48Fyadogdog: ●周杰倫可以直接把店買下來,然後把店長員工辭退 爽 07/14 20:46
49Fccucwc: 店員北七,太招搖了 07/14 20:46
50Fdds7788369: 說個笑話:周杰倫很低調 07/14 20:48
51Fundream: 中國人應該蠻習慣監視器啊 人臉辨識那麼發達發啥脾氣 07/14 20:48
52Fopengaydoor: 大頭症 笑死 07/14 20:49
53Ftimeaftime: 當時沒人認出我?7pupu 07/14 20:51
54Fyesqqe: 店員真的瞎 拍監視器是能幹嘛 然後中國倫回去舔你的XDD 07/14 20:51
55Fkamisanma: 傻傻的 發在微博上就沒事兒了 07/14 20:52
56Fzombieguy: 店員真是的,用簡體字發在微博就ok了 07/14 20:56
57Fsnoopy638: 在隔壁會生氣嗎? 07/14 20:56
58Fsodona: 人家難得到一般餐廳用餐結果被這樣對待,下次直接要合照就 07/14 20:56
59Fsodona: 好啊,他都願意去用餐難道不願意跟你拍。要公開照片本來就 07/14 20:57
60Fsodona: 要獲得人家同意何況還用監視器? 07/14 20:57
61Fsodona: 店家可能是想紅 07/14 20:57
62Fslrmbenz: 這樣不行沒錯 只是他啥時回台灣了? 07/14 20:59
63Faiweisen: 這是康康吧? 07/14 21:02
64Fhclstarkid: 對方行蹤都被曝光 吃個飯還被調用監視器拍照 這種店 07/14 21:03
65Fhclstarkid: 我要是周也不爽 07/14 21:03
66Fyechau: 監視器本來就不是這樣用的,普通人也不想被截圖吧 07/14 21:05
67Finunoya: 不敢回中國 只敢在台灣嗆聲 07/14 21:09
68Fyeah8466: 店家已經在粉絲專業道歉了 不過... 07/14 21:09
69Fmopigou: 過氣,以為有人在乎你 07/14 21:12
70Fharvey0487: 過氣所以認不出來ㄌ 07/14 21:16
71Fa22122212: 呵呵 爆系智商 07/14 21:20
72Folalo: 中國馬路上一堆人臉辨識監視系統,出門就被看光光,怎麼都 07/14 21:21
73FFaoitohins: 這樣真的不OK 但也覺得PO微博就沒事了+1 XDD 07/14 21:21
74Folalo: 不作聲? 07/14 21:21
75Folalo: 只敢在台灣談隱私,中國監視控管這麼嚴重就不敢吭聲 07/14 21:23
76Fjj75520: 回來有沒有隔離啊 07/14 21:24
77FGamelop: 轉po到某公社真的很有事 07/14 21:26
78Fdebbieyy: 拿共產國家與民主國家比較多人,素質跟店家一樣白目 07/14 21:26
79Fed123123: 笑死 敢在中國罵? 07/14 21:27
80Fdebbieyy: *比較的人* 07/14 21:27
81Fdebbieyy: 未經本人同意,店家不可以截圖拍照,散播給其他人 07/14 21:28
82Fdebbieyy: 無論是否是公眾人物,侵犯肖像權與隱私權 07/14 21:30
83Fdebbieyy: 而且記者採訪沒有拒絕,店家擺明就是有利益所得 07/14 21:32
84Fghandk: 不是都待在中國,澳州也住不下,現在回台避難了喔 07/14 21:33
85Fbrokeback: 去支那那麼多次還不習慣cctv監控嗎? 07/14 21:36
86Fdebbieyy: 周董有繳稅+台灣護照,是非問題,酸民又拿政治議題說嘴 07/14 21:37
87Fdebbieyy: ,行為就跟小粉紅一樣! 07/14 21:38
88FMtcat: 周董一定吃覺得吃太便宜配不上他的身價 07/14 21:39
89Fchiguang: 就問你敢不敢問中國監視器是幹嘛用的? 07/14 21:40
90Fdebbieyy: 我雖然不喜歡周董,但是更看不慣小粉紅的行為 07/14 21:42
91Fz80520xx: 中國倫不意外 07/14 21:42
92Fz2wen: 被用監視器認出來 整個崩潰 07/14 21:42
93Ff22882166: 在中國不知道會怎麼講 07/14 21:44
94FDillon0801: 本來就不對的事還扯什麼中國 一堆台玻屁孩 堅強點啦 07/14 21:45
95Fdebbieyy: 更討厭記者沒有基本法律素養,還協助觸犯法律的店家 07/14 21:46
96Fsodona: 一堆政治酸民是非不分 07/14 21:46
97Fleocean9816: 八卦英粉:一定是賤種9.2店家 07/14 21:52
98Foklagg: 老闆還蠻雖小的, 店員和朋友白目搞不好害他的店倒了 07/14 21:56
99Ftokyoto: 老闆這個鍋註定要背了 "想留做紀念 才會給她照片"這種事 07/14 22:00
100Foklagg: 不過普通店員可以去調監視器畫面的嗎, 應該是出了什麼事 07/14 22:01
101Foklagg: 老闆在監看的 07/14 22:01
102Ftokyoto: 就已經遊走在邊緣了 還不警告員工不得公開 結果員工就真 07/14 22:01
103Ftokyoto: 的放在網路現寶... 07/14 22:02
104Foklagg: 看到了,原來是老闆給的..我以為店員可以自己去調 07/14 22:02
105Fsodona: 簡單啊就是想紅,要利益啊。不然怎麼還接受記者訪問,拍 07/14 22:03
106Fsodona: 阿嬌,還介紹他點的飲料? 07/14 22:03
107Fanutnut: 來台灣躲疫情的中國狗 07/14 22:22
108Fdebbieyy: 記者與店家大概是覺得周董有小孩了,脾氣變好了,木星星 07/14 22:23
109Fdebbieyy: 座的人,真的不要隨便亂惹! 07/14 22:23
110Fwei2291: 啊又是一個只敢在台灣罵人的啊! 07/14 22:24
111Fok355: 在那自以為 等他不紅 連看他一眼都浪費時間 07/14 22:32
112Fok355: 中國周 07/14 22:33
113Fwowilan: 公眾人物啊!如果在中國你會怎樣? 07/14 22:39
114Fbananaduck: 髮片禿頭倫嘴屁 07/14 23:15
115FTomRiddle: 監視敵國人民不行? 07/14 23:31
116FAmanz: 在台灣被拍再上網是不可生氣的,人情味,台灣價值 07/14 23:34
117Fdrsaheng: 滾 07/15 00:00
118Flovetina: 店家太嗨....一時忘了職業道德....... 07/15 00:06
119Fkoster: 監控怎麼會跟這件事扯在一起? 台灣也是到處都是監視器 但 07/15 00:21
120Fkoster: 也不能亂用啊 07/15 00:21
121FScott850205: 中國人在台灣大小聲幹嘛 去跟吸精平講啊 07/15 01:22
122Fje789520: 店家就欠噓啊,這樣曝光客人 07/15 01:23
123Fv5270: 不爽回中國啊 07/15 02:18
124FRavenJoe: 哈哈中國倫回來刷存在 07/15 02:18
125Fwoifeiwen: 是不是有人看不懂重點 07/15 02:38
126Froidvin: 店家也有問題喔 可以醬隨便公開客人行蹤的嗎? 07/15 03:47
127Ffth862: 滾回中國啦 07/15 08:21
128Fcatatonic: 店家都是迷妹嗎這樣就調監視器畫面? 一點隱私觀念都沒 07/15 21:35
129Fmx5l8: 就平價餐廳阿....店員用三寶 07/16 13:43

gossiping熱門文章

50 [爆卦] 哈根達斯的一些八卦
160 2020-08-09 23:23
77 [問卦] 魏如萱哪首歌最好聽?
101 2020-08-09 22:44
84 [問卦] 大學營宿要去嗎?
158 2020-08-09 22:39
134 [爆卦] 乙武洋匡站起來了
224 2020-08-09 21:05
67 [問卦] 中國現在有多抖?
110 2020-08-09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