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小英大選御用公司? 疑拿走2千7百萬經費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victoryman
時間 2020年07月12日
留言 684則留言,48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80  ( 430推 50噓 204→ )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新頭殼 2.記者署名: ※ 若新聞沒有記者名字或編輯名字,請勿張貼,否則會被水桶14天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新頭殼newtalk | 林朝億 台北市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小英大選御用公司? 疑拿走2千7百萬經費 選後就關門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規 小英大選御用公司? 疑拿走2千7百萬經費 選後就關門 新頭殼newtalk | 林朝億 台北市報導 發布 2020.07.12 | 13:29 020年總統、立委競選經費日前公開,1家相當特殊的公司1年內拿走了蔡英文團隊2千7百 萬宣傳支出,選後就關門,似乎也無登記電話號碼,相當令人矚目。 2020年大選政治獻金10日公開上網。除了幫推、投石兩家跟蔡英文前幕僚關係深厚的公關 公司拿下2千9百多萬元經費外,另一家業界很少人聽過,在政府公共工程採購網裡也找不 到得標資料的凡工有限公司,則從蔡陣營拿走了大筆經費。 在政治獻金公開查閱平台上,凡工有限公司似乎僅承攬蔡英文競選總部,除了一筆民進黨 立委呂孫綾的31萬多的研究調查經費外,其餘14筆都是由蔡英文陣營支出,這包括2020競 總的5筆支出18,822,750元,及上次2016年競選經費第四次賸餘,所謂的「當選後與其公 務有關之費用支出」 (2019/5/29-2019/9/4)共9,334,725元。全部加起來總共達 27,846,225元。 在政府工商登記上,凡工有限公司代表人邱瀚逸,資本額1,000,000元,108年2月27日核 准成立,109年3月30日 就解散,公司登記在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3段101號4樓。營業內 容登記為所營事業資料管理顧問業、一般廣告服務業等等。 巧的是另一位邱瀚逸也於109年3月25日登記另一家經營範圍類似的「巧人有限公司」,資 本額也是1,000,000元,公司住址則是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68號12樓之9。 這兩家公司的另一個共同特色之一,不管是網路或中華電信104查號台就是找不到其在雙 北地區的電話號碼,似乎是一家幽靈公司。 此外,Line行銷今年成為選戰最新武器。專攻網路社群、Line行銷的大橡科技有限公司, 今年就拿下了朝野候選人30筆經費,總金額高達16,685,143元,其中最大宗的就是蔡英文 陣營的15,297,164元。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7-12/434555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找一個合板規的新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20.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4537381.A.613.html
1Fdnzteeqrq: =.= 卡神表示 : 07/12 15:03
2Faa1052026: 等等這篇就洗掉了 07/12 15:03
3FXDDDDDDDDDD: 蟑螂加班囉 07/12 15:03
4Ftakechance: 蟑螂來無影 去無蹤 厲害! 07/12 15:03
5FKobelephants: 蟑螂屋 07/12 15:03
6Fctlwmmax: CC 07/12 15:03
7FLailungsheng: 經濟部:先改成密件,2025再解密 07/12 15:04
8Fhomerun2005: https://i.imgur.com/eX9qCs2.jpg 07/12 15:04
9Fmakimakimaki: 不抓不行 07/12 15:04
10Fppon: 蔡英文政績+1 07/12 15:04
11Ftakechance: 鄉民看見蟑螂 想拿拖鞋打的時候,蟑螂就不見了 07/12 15:04
12FLukeSkywaker: 新頭殼???????????????????????????????? 07/12 15:04
13Fmissingkid: 時空背景不同啦 07/12 15:04
14FNTHUKober: 這篇沒有呆丸價值 07/12 15:04
15Fqsxwdc: 蟑螂真爽!難怪連人性都可以割棄! 07/12 15:05
16Fimtlow: 蟑螂教母! 07/12 15:05
17FArgusX: 一案建商, 完工解散 07/12 15:05
18Frustic5566: 這是推廣數位化 小菸政績+1 蟑螂屋居住正義+1 07/12 15:05
19Fhihjktw: 馬的 大聲什麼啦 就算犯法 還可以特赦啊 07/12 15:05
20Fs81048112: 開始洗文! 07/12 15:06
21Fqweertyui891: 柯文哲不用出來負責嗎? 07/12 15:06
22Fa0986188522: 小英政績 07/12 15:06
23Fhihjktw: 以前國民黨balabala 所以沒事 呵呵呵 07/12 15:06
24Fx36023x36023: 發大財 07/12 15:06
25FKKB: 綠色網軍金流曝光 全部都解開了 不要在凹了 07/12 15:06
26Fxianfen: https://i.imgur.com/I9JbjKj.jpg 07/12 15:06
27Ftitay333: 蟑螂開虛了 07/12 15:06
28Fairyptt: 推 07/12 15:06
29Fctlwmmax: 新頭 07/12 15:06
30Faa01081008tw: 柯說百萬還被綠粉嗆爆...百萬哪能帶風向.傻傻的XDD 07/12 15:06
31Fnunogomes: 開張吃四年,四年後就會再出現了。 07/12 15:07
32Fxianfen: https://i.imgur.com/tYBcmoF.jpg 07/12 15:07
33Fsunchen0201: 爽,早知道就申請入黨,沒肉吃至少也撈得到湯汁。 07/12 15:07
34Fduduchiau: 哇~ 發大財囉 07/12 15:07
35Fxianfen: https://i.imgur.com/ICvDBfW.jpg 07/12 15:07
36Fsharkimage: $$$$$$ 07/12 15:07
37Flinarema: 所以有犯法嗎? 怎麼柯粉又高潮了?! 07/12 15:07
38FLukeSkywaker: xianfen貼圖救台灣 07/12 15:07
39Fpttxo: 選舉真是一門好生意 07/12 15:07
40Faa01081008tw: 各種文宣.節目.跟油土伯合作..都是錢啊XD 07/12 15:07
41Fzzro: 所以說有人覺得台灣還有救我也是笑笑 07/12 15:07
42Fhenryhao: 推文小心 07/12 15:08
43Fs0022: 開始轉移焦點 網軍就是不肯正視問題 07/12 15:08
44Fneoa01: 推,符合板規的新聞 科科 07/12 15:08
45FFrankCastle: 堵藍軍來洗垃圾圖囉 07/12 15:08
46Flinarema: 沒有救阿 因為柯粉太多了 07/12 15:08
47Faa01081008tw: 不砸錢能做節目喔..柯只是講不出細目..畢竟只有蔡陣 07/12 15:08
48Fdcoog7880: 不然你要投國民黨喔 07/12 15:08
49FKKB: 3000網軍害死外交官還沒犯法 真他媽丟人 07/12 15:08
50Faa1052026: 堵藍永不缺席 07/12 15:08
51Flolic: 垃圾蟑螂死全家 07/12 15:08
52Fhh800315: 你各位破壞皇城惹 07/12 15:08
53Fmoon128: 小英增加就業機會 促進經濟 政績+1 07/12 15:08
54Faa01081008tw: 營知道錢的流向..但那種規模..幾千萬都小兒科 07/12 15:08
55Fhaw561676: 新頭殼造反? 07/12 15:08
56Fdream21504: 小英政績+1 07/12 15:09
57Fmikiworldpea: 這邊不是都柯粉嗎 蟑螂在哪 07/12 15:09
58Fvirginleo: 推 07/12 15:09
59Fghostl40809: 2700萬 比想像中中少 07/12 15:09
60Fwangsanmin: 沒事 放個無薪假而已 兩年後要選舉就會上班了 07/12 15:09
61Fghostforever: 這就是台灣價值你敢嘴~~ 07/12 15:09
62Faa01081008tw: 約聘僱..網宣事業..還有一堆呢..趕緊入黨吧.羨慕XD 07/12 15:10
63Fpttxo: 要選就生一家公司 選完馬上關 真是促進經濟 照顧員工 07/12 15:10
64FHousetobe: 小粉綠加班囉 07/12 15:10
65Fnow99: 發大財 07/12 15:10
66Fyuys: 要關門也要跟鄉民報告喔 07/12 15:10
67Fsnsdakb48: 堵爛仔繼續洗圖 07/12 15:10
68Fxianfen: 阿北都沒有網軍 糖果好朋友假的 07/12 15:10
69Fms893030: 有問題就報檢調,不用在那邊疑似,垃圾標題 07/12 15:10
70FCREA: 台灣人真可悲 整天笑共匪內宣 結果果自己也一樣 07/12 15:10
71Fpinhanpaul: 愛台灣!!!!! 07/12 15:11
72FKKB: 上面U大有說明這些網軍的來源 07/12 15:11
73Fsaiboos: 加入黨網選蟑螂部年收入千萬,還不快申請 07/12 15:11
74Fwind7065: 新頭殼 是不是想造反阿 還是在爭寵 07/12 15:11
75Fdnzteeqrq: 現在加入民進黨還來得及 站內信有賺員蟑螂為您服務 07/12 15:11
76Flalateam: 養蟑螂不用錢嗎?難不成餵廚餘就好嗎? 07/12 15:11
77Fboogieman: 奇怪人家競選活動要交給誰辦干你屁事?哪裡犯法了? 07/12 15:12
78Fscdavinci: 台灣價值 07/12 15:12
79FNicemaker: 候選人不能自己開公司選舉哦? 07/12 15:12
80Fctlwmmax: xd 07/12 15:12
81Fyuys: 疑疑疑疑疑疑 有問題快去告啊 疑三小 07/12 15:12
82Flinarema: 柯粉邏輯 -> 台灣和中國一樣 07/12 15:12
83Ftwhuang28: 蟑螂全家死光光 07/12 15:12
84Fduduchiau: 選前八卦板綠到出汁 07/12 15:13
85Fgustavvv: 蟑螂屋 蟑螂的居住正義 小英政績+1 07/12 15:13
86FDorae5566: 難怪怎樣洗都打不死蟑螂,幾千萬的錢 07/12 15:13
87Fwidec: 追看看他是誰阿 是不是圖利阿 07/12 15:13
88Fsnsdakb48: 奇怪了 質疑不行喔 不然你去告造謠不會喔 07/12 15:13
89Faa01081008tw: 別說八卦版是柯粉版拉..也曾經是小英版好嗎..每篇廢 07/12 15:13
90Fkevinjang: 絕對不止的啦,一定還有別的公關公司,綠色共產黨 07/12 15:14
91FMytsb2421: 綠網軍巢穴,被挖出來,蟑螂一下就鳥獸散 07/12 15:14
92Fsnsdakb48: 去告啊 07/12 15:14
93Freason825: 這種廣告費便宜啦,大驚小怪 07/12 15:14
94Faa01081008tw: 文都能紅爆...至於現在為什不行了??疑?? 沒經費了? 07/12 15:14
95Fjavatea: 相信黨 07/12 15:14
96Fyutinbabe: 疑三小 去告啊 07/12 15:14
97Flinarema: 競選文宣經費 給自己人很奇怪?難道綠的要請藍的做文 宣 07/12 15:14
98FinsingW: 爽 07/12 15:14
99Fimsphzzz: 質疑的話,小心被用社維法起訴 07/12 15:14
100Flinarema: 有問題可以訴諸法律阿 07/12 15:14
101Faa01081008tw: 講白了啦..2024八卦一定又變成賴清德版或鄭文燦版XD 07/12 15:15
102Fhearry: 蟑螂屋 07/12 15:15
103Flpbrother: 政府標案都這樣,合約結束就關門,換個名稱再標 07/12 15:15
104FMarxs7: 「台北市」報導,一定是柯糞吃屎啦!(好想領1450) 07/12 15:15
106Fkis28519: 蟑螂年終獎金看這一波了 07/12 15:15
107Fe86117934: 沒人在意。 07/12 15:15
108Flovecoco: 疑疑疑?疑疑疑?我就愛疑呀 07/12 15:15
109Fmunichuihsin: 選後公司就解散,幾千萬經費是真的投入宣傳還是洗到 07/12 15:15
110Fmunichuihsin: 私人口袋?感覺不是正當公司。 07/12 15:15
111Fgisasy001: 什麼公司會在1年經營業績是資本額的10倍情況下收掉。 07/12 15:16
112Fsnsdakb48: 林北不能疑嗎 有種去告造謠啊 不敢喔 07/12 15:16
113Faa01081008tw: PTT是很好帶風向的..至理名言..丟錢請專業的XDD 07/12 15:16
114FKKB: 這些金流有流到林昇慶公司 就PTT異常帳號那群阿 上面連結 07/12 15:16
115FQQDK: kimeaharu 如果還沒有全家被車撞死的話 可以上來報平安嗎? 07/12 15:17
116FQQDK: https://tinyurl.com/ycayva2u 讓我想到這個簽名檔 07/12 15:17
117Fsnio2427: C 07/12 15:17
118Fktjoane: 還有人認為公關公司救了台灣咧 07/12 15:17
119Fvanson37: 不然你要投kmt嗎? 07/12 15:17
120Fsatonoo: 身邊鐵綠粉還是深信小英沒網軍 是柯文哲養網軍 呵呵 07/12 15:18
121FC6H8O7: 選個總統這部份花兩千多萬算客氣了吧 07/12 15:18
122Fnihom: 1450得證 07/12 15:18
123Fbluehttp: 新頭殼不錯 肯報出來 07/12 15:18
124Fballkid: 推 07/12 15:18
125Faa01081008tw: 正常啦..看敵對陣營都是網軍..就自家都不拿錢的志工 07/12 15:18
126Fabadjoke: 啤酒鴨是不是在這邊上班? 07/12 15:19
127Flinarema: 有問題的話 kmt 民眾黨會放過嗎?真可笑 只會帶風向 07/12 15:19
128Faa01081008tw: 用你的覽叫想想...有可能嗎...沒出過社會的白痴喔XD 07/12 15:19
129Fju06080719: 綠頭殼造反????? 07/12 15:19
130Fbluehttp: 這種新聞自由三立一定不會報 07/12 15:19
131Fkterry01: ZZZ 別人都1450、網軍,你家就是義勇軍,果然柯學 07/12 15:20
132Fgisasy001: 某樓是....只是要你回達資金流向就叫別人提告,你堵藍 07/12 15:20
133Fgisasy001: 小編唷 07/12 15:20
134Faa01081008tw: 說有柯網軍能去抓啊..打個字在那嗆就算有了喔?XD 07/12 15:20
135Fs505015: 年輕人的最愛 07/12 15:20
136Faa01081008tw: 我也沒講柯一定沒網軍啊..但綠粉舉不出讓人啞口無言 07/12 15:21
137Faa01081008tw: 的證據是事實啊...跳針就算了喔??XD 07/12 15:21
138Fboogieman: 要接活動就得要開支票 開個任務型打選戰的公司 有什 07/12 15:21
139Fboogieman: 麼好奇怪的? 選完全解散不養人啊 07/12 15:21
140FJason0813: 才花兩千多萬...這太節儉了吧 07/12 15:21
141Fsnsdakb48: 樓下zold準備供出柯網軍名單 大家小心 07/12 15:21
142Fwbsinger: 肯定不是某派系的公司才會被爆出來 07/12 15:22
143Fkterry01: 是阿~白色好朋友不是網軍嘛~是義勇軍嘛~~ 07/12 15:22
144FJJJZZs: 看來這篇不會被刪了 07/12 15:22
145FJason0813: 選舉四年一次 難道要人家公司放著睡三年... 07/12 15:22
146Fgusser: 蟑螂窩? 07/12 15:22
147Fkterry01: 義勇軍一大堆~然後高雄CF的活動人數比選里長還慘~要開會 07/12 15:22
148FQQDK: kterry01 你知道五毛這名字怎麼來的嗎? 照你的邏輯 會罵五毛 07/12 15:22
149Faa01081008tw: 白色好朋友?..去把他們的資金鏈.對價掀出來啊.. 07/12 15:22
150FQQDK: 的人全部都是網軍了 07/12 15:23
151Flesnaree2: 空殼公司洗錢 好爽 07/12 15:23
152Fkterry01: 然後還湊不到人數得在那告急,阿八卦的義勇軍死哪去了? 07/12 15:23
153Fsnchou: 公務預算拿去做個人的包裝宣傳更不知多少 07/12 15:23
154Findustrialld: 三民自平衡報導一下 07/12 15:23
155Feterbless: 五毛來源是對岸收五毛論件計費的網軍 用在綠色蟑螂比較 07/12 15:23
156Fmomo3921d: 很重要嗎?某版正在監督柯文哲與民眾黨,那才是真實民 07/12 15:24
157Fpaericsson: 爽啦! 07/12 15:24
158Fkterry01: 我管五毛怎樣?我只知道柯粉整天推一堆鳥文推到爆,然後 07/12 15:24
159Fdarkholy: 洨英真的很照顧年輕人阿,一年就賺上千萬 07/12 15:24
160Feterbless: 合 畢竟都被證實有收錢辦事的 07/12 15:24
161Flesnaree2: 台北惡棍八成也是花錢買的 07/12 15:24
162Faa01081008tw: 柯講個百萬還被嗆栽贓抹黑XDD 太瞧不起DPP了拉 07/12 15:24
163Fju06080719: TPP的選舉經費收支都有附明細 菸狼麻糞快去查阿 07/12 15:24
164Fkterry01: 你家CF的民調廢到笑,還整天要講幹話就好了 07/12 15:24
165Fstuxxv: 柯網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只是我苦無證據 07/12 15:24
166FHellFly: 政策智障我全罵 但現在是dpp執政所以我就變柯韓粉了 07/12 15:24
167Fkterry01: 所以八卦柯粉義勇軍要不要去幫CF湊人數啊?不夠捏 07/12 15:24
168Faa01081008tw: 現在政黑版根本柯黑綠粉版...整天在洗版幹柯的XD 07/12 15:25
169Fbattleloser: 難怪真多綠蟑螂 07/12 15:25
170FDORAQMON: 民進黨發大財,能撈就撈 07/12 15:25
171Fsatonoo: 蛤 小英養網軍 讓我們先來檢討柯文哲 07/12 15:25
172Faa01081008tw: 哪來這麼多義勇軍XD 罵罵DPP就被歸類在柯粉了喔 07/12 15:25
173Fvi000246: 呵 蟑螂又在洗了 07/12 15:25
174Feterbless: 老實說柯如果就此退出政壇我也只會覺得可惜而已啦 反正 07/12 15:25
175Fquestionboy: 幫高調 07/12 15:25
176Flesnaree2: https://i.imgur.com/h6tlTEb.jpg 07/12 15:25
177Fsunday1688: 很好奇堵藍是那家公司的?? 07/12 15:25
178Fsincere77: 選前洗完風向拍拍屁股就跑掉 07/12 15:25
179Feterbless: 重點還是可以看DPP下限有多噁心而已 07/12 15:26
180Fnewsyho: 這找個專業的會計師就知道在搞什麼黑玩意 07/12 15:26
181Fkterry01: 不就跟八卦柯粉板一樣?我義勇軍我驕傲?八卦推到爆,現實 07/12 15:26
182Fzxcasd848: 讓我們繼續檢討柯文哲 07/12 15:26
183Flesnaree2: 看來最會養網紅的就是這個人 07/12 15:26
184Fkterry01: 廢到笑。 07/12 15:26
185Faa01081008tw: 妳各位啊...監督DPP就是柯粉..就是反指標..我好怕XD 07/12 15:27
186Fyeyun: 高調 07/12 15:27
187Flesnaree2: 堵藍跟惡棍也是這種空殼公司吧 反正後路都想好了 07/12 15:27
188FQQDK: 笑死人了 別人抓網軍跟柯P有何關連? kterry01 的意思是說ptt 07/12 15:27
189Fwirewool: 有夠離譜 07/12 15:27
190Fxlf: 這又不是國庫的錢本來就隨便人家用的 07/12 15:27
191FLOVEMS: 台灣價值 合理 07/12 15:27
192Fdatro: 網軍發大財!!! 07/12 15:27
193Fqabbyli: 綠蟑螂噁心 07/12 15:28
194Flesnaree2: 怎麼樣都燒不到那兩隻母豬 07/12 15:28
195FAliensoul: 拿人民的錢洗人民的腦 07/12 15:28
196Fkc: 監督民進黨的一看就知道都是共匪,中共同路人滾啦 07/12 15:28
197Fpig250907: 守護台灣拿那麼多 合理阿 07/12 15:28
198Flesnaree2: 政治獻金是有法律的 不是你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07/12 15:28
199FQQDK: 抓了近三千個綠蟑螂 那PTT版務肯定是可恥柯糞囉? 07/12 15:28
200Fdos32408: 為了守護台灣這點小錢值得啦 07/12 15:28
201Fkc: 沒錯,抓綠蟑螂的還說自己不是柯糞?一定是啊,因為反民進黨 07/12 15:28
202Fsincere77: 綠共操控輿論風向的能力不下紅共 07/12 15:29
203Fvickyshan: 洗風向+1,八卦被搞臭,低卡被洗腦 07/12 15:29
204Fkc: 反對民進黨的人一定不愛台灣,而且是分化台灣團結勢力應該殲滅 07/12 15:29
205Faa01081008tw: 哈哈..八卦都白網軍.然後都沒被抓..綠粉是在暗示PTT 07/12 15:29
206Fdos32408: 覺得不爽的麻煩趕快滾出台灣 07/12 15:30
207FQQDK: kterry01 既然發現這麼重大的秘密 怎麼不快點去開記者會? 07/12 15:30
208FKaskade: 繼續投藍綠啊 https://imgur.com/YLmcbX1.jpg 07/12 15:30
209Faa01081008tw: 高層都是白的??? 這邏輯真的蠻奇葩的XD 07/12 15:30
210Fduringduring: 低品護黨吱髒可憐哪 07/12 15:30
211Ffaker007: 正直善良回來了 07/12 15:30
212Ftearness: https://i.imgur.com/vL3ULMB.jpg 嘻嘻 07/12 15:30
213Fkterry01: 廢到笑的柯粉有什麼好開記者會的?妳們就整天推爆廢文, 07/12 15:31
214Fkterry01: 然後你家CF民調繼續探底啊?有啥好開? 07/12 15:31
215FNoxus: 新頭殼造反? 07/12 15:31
216Ftearness: 民進黨網軍垃圾1450 07/12 15:31
217Fxmanhman: 原來是花大錢養網軍喔,呵呵 07/12 15:31
218FHANAXALICE: 快告阿,沒告的是王八蛋 07/12 15:31
219Faa01081008tw: 人家DPP現在正在各種吃肉喝湯呢..沒分到一杯羹的就 07/12 15:31
220Fa00049g: 這是富有台灣價值的兩千萬 再追查的人都是柯韓粉 07/12 15:32
221Fkterry01: 2022辭黨主席為選舉不利負責,2024慘敗到台東行醫,讚阿 07/12 15:32
222Fhdjj: 蟑螂屋嗎 07/12 15:32
223Fnetio: 人民的納稅錢拿來幫小菸行銷宣傳 07/12 15:32
224Faa01081008tw: 少浪費力氣護航了..有夠蠢的XD 07/12 15:32
225Fpopolol: 噁心 07/12 15:32
226Funiverse1126: 蟑螂的飼料錢 07/12 15:32
227Froy53: https://i.imgur.com/eW5Jtpw.jpg 07/12 15:33
228Faa01081008tw: 而且這篇明明就在講菜有砸錢..然後有人一直瘋狂痛罵 07/12 15:33
229FAlianF: 笑死 不告是笨蛋 不告是小狗都沒動靜了 07/12 15:33
230Faa01081008tw: 柯P...坦王真不是當假的XDD 07/12 15:33
231Faspeter: 疑=沒有?等確認有再來報,不要讓大家猜猜樂… 07/12 15:34
232Fz2wen: 韓導2.0政績-1 07/12 15:34
233Fangraer: 新頭殼造反? 07/12 15:34
234Fbroian: 黑柯重要性大於愛台灣啦 07/12 15:35
235FHatsuneMiku: 是不是有些人被抹中共同路人不爽了 07/12 15:35
236FHatsuneMiku: 某智庫的造反啦? 07/12 15:35
237Feeccms: 笑死,蟑螂急著找柯維拉上場囉 07/12 15:35
238Fnike00000000: 只能說不意外,選前當時,ptt大量製圖洗板,撰文洗 07/12 15:35
239Feeccms: https://i.imgur.com/bb5LVLr.jpg 07/12 15:35
240Fs4511981: 這一定要抓,媽的幾千萬就綁架網路輿論風向。 07/12 15:36
241Fnike00000000: 腦冥進黨是如何愛台灣,帶帶風向,不過就總統候選人 07/12 15:36
242Feeccms: https://i.imgur.com/WoMAmtp.jpg 07/12 15:36
243Fnike00000000: ,當時投小英還是可以接受的,因為韓實在令人無法苟 07/12 15:36
244Fjiaching: 綠畜蟑螂假日還要加班 可憐哪 07/12 15:36
245Fnike00000000: 同... 07/12 15:36
246FJJJZZs: 嗚嗚嗚嗚 菸粉崩潰 07/12 15:36
247Fccjj8: 台灣價值 07/12 15:36
248Feterbless: 投小菸可接受?這時候的正解應該是不投任何人 07/12 15:36
249Feterbless: 只要你想自己的選舉補助款也被拿去養蟑螂這樣還投的下 07/12 15:37
250Fs74109630: 難怪一堆蟑螂 07/12 15:37
251FSnakeO: 猜測這應該是類似網軍的吧,由此證明現在真的沒有網軍阿XD 07/12 15:37
252Fdevirnt: 蟑螂最近還不是出現了? 07/12 15:37
253Feterbless: 去那可能要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M 07/12 15:37
254Feeccms: https://i.imgur.com/9kcBwrF.jpg 07/12 15:37
255Feeccms: https://i.imgur.com/OsgIKhD.png 07/12 15:38
256Flesnaree2: 堵藍貼圖仔一看就知道收錢辦事的 07/12 15:38
257Fjerrychlin: 以後直接轉約聘 之後變正規軍 07/12 15:38
258Fo0kk0ogreen: 真爽 07/12 15:39
259Fljm87: 在台北市 請柯師父出來負責 07/12 15:39
260Fskery3188: 洗錢? 07/12 15:39
261Fkrodang: 怎麼領這麼少... 這樣加入民進黨還是低薪一族 07/12 15:40
262Fseymour00368: 蟑螂真噁心 07/12 15:40
263Fnnnni0: 呵呵 07/12 15:40
264Fx6urvery: 不關難道放著讓你查嗎? 07/12 15:40
265Fsuperluminal: 嘎爪烏? 07/12 15:40
266Fcatvsdog: 協尋刮吉 07/12 15:40
267Fshi21: 最後的錢也不知道流到誰的口袋裡了 07/12 15:41
268Fmastershot: 肏你媽的柯文哲開的公司吧 給我出來說明哦! 07/12 15:41
269Fpttxo: 網軍不稀奇 網路雇傭兵出現 難怪政府要幫忙爭取到正職福利 07/12 15:42
270Fshowforce: 柯糞別鬧了好嗎?真的要打這個? 07/12 15:42
271Flau6m2002: 厲害了英帝 習主席的接班人。大內宣最會 07/12 15:42
272Ficeroy: 拿台灣人的錢養爸爸有錯嗎 07/12 15:44
273Fhayato01: 呱吉大概在想怎麼幫蔡英文把網軍風向帶到柯文哲 07/12 15:45
274Fsucao: 台灣價值棒棒 07/12 15:45
275Fmonononoke: 哇靠16,685,143 蔡英文就佔15,297,164 07/12 15:45
276Fcatvsdog: https://i.imgur.com/ps5O1sX.jpg 07/12 15:45
277Fblademaster: 垃圾蟑螂 全家死光 07/12 15:45
278Fapple30: 拿民進黨的自己政治獻金去做網路行銷,哪裡犯法? 07/12 15:46
279Fmonononoke: 柯說網紅收100搞不好還低估了 07/12 15:46
280Fcatvsdog: 幫推 投石呢? 07/12 15:46
281Fcatvsdog: 屎漏呢? 07/12 15:47
282Fsincere77: 垃圾蟑螂又出來了,有請網軍就大聲講出來啊 07/12 15:47
283Fsatonoo: 對阿 企業財團從政府手裡拿到納稅錢再捐錢給黨 超棒的 07/12 15:47
284Fz71954011: 誰沒買公關?北七 07/12 15:47
285Fsincere77: 在那邊我就合法不然你去檢舉實在笑死人 07/12 15:47
286Fx6urvery: 這就是台灣價值拉 07/12 15:48
287FLEONLOL: 817要用查無不法之術了嗎 07/12 15:48
288Fsincere77: 用網軍搞爛PTT然後嗆我一切合法還真有臉 07/12 15:48
289Fccw1980: 蟑螂可怕 07/12 15:49
290Fyyc1217: 被圈養的家畜們對於強灌的言論津津有味 07/12 15:49
291Fyyc1217: 還到處嚷嚷著我們有選擇的自由 07/12 15:49
292Fsatonoo: 錢沾都幫你加碼了 捐點錢給黨養網軍也是應該的好嗎 07/12 15:50
293Fru8ru8: 藏富於民,好厲害 07/12 15:50
294FKillerMoDo: 爵卿笑中國外宣 妥協自己內宣QQ 07/12 15:50
295Fmomowawa1981: 新頭殼造反? 07/12 15:50
296Fmynewid: adios cucaracha 07/12 15:51
297Farmorblocks: 每家都有經營網路 柯韓糞又在高潮了 07/12 15:51
298Fduoxlb: 新頭殼怎會報這新聞@@ 07/12 15:52
299Fchean1020: 推 07/12 15:52
300Fx6urvery: 更可笑的是還有低能兒在幫護航打政敵 07/12 15:52
301FDARKMS: 菸佛粉有像蟑螂領到錢嗎,真廢 07/12 15:52
302Fsincere77: 蟑螂急了,這種下三濫的買風向方式其他人真的學不來 07/12 15:52
303Fno2muta: 菸佛粉無視三千英靈殿 猛K找不到的柯P網軍 笑死 07/12 15:52
304Fjusticeyes: 菸粉:這是建國基金啦!我大菸黨的傳統,五毛懂什麼 07/12 15:52
305Fasgardgogo: 每家都有菸佛韓糞廠公綠共蟑螂賤狗趕快找出來 07/12 15:53
306Fasgardgogo: 收多少錢啊 不要只會吃屎吃完屎自肛 07/12 15:53
307FHellFly: 新頭殼發現自己在做義工不爽吧 07/12 15:54
308Fyoho: 快補血,不然會被洗下去。 07/12 15:54
309FYLTYY: (づ′・ω・)づ民調最高,台灣人就愛,科含糞繼續哭哭啊 07/12 15:54
310Fqweertyui891: 支持小英提告,小英怎麼可能有御用公司 07/12 15:55
311FAngelMAyCry: 選前又開了 07/12 15:55
312Fmonkeyaaaaa: 有差嗎 蟑螂爽賺版上菸粉還是只能爽舔 嘻嘻 07/12 15:55
313Fqweertyui891: 法院必會還給小英一個公道 07/12 15:55
314Fa77520601: 這篇早晚會被噓下去吧 07/12 15:55
315FHandover: 國民黨也貪污 這是歷史共業 時空北京不同 07/12 15:56
316Famethystsky: 這時候開始打這個 中共要做什麼? 07/12 15:56
317Flibur: 所以違法的點在哪裡?我看不出來啊。高潮啥? 07/12 15:57
318Fsatonoo: 2700萬真好賺耶 難怪蟑螂都說現在房價很便宜 07/12 15:58
319Feemail: 錢根本兜不起來 用1450去除再除天數 不合裡@@ 07/12 15:58
320Fkokokko416: 儲值囉 07/12 15:59
321Fscxz: 蔡英文民進黨所有走狗真的好噁爛 07/12 15:59
322FKTFGU: 不意外 政治就是那麼廢 07/12 16:00
323Fhoodi: 央粉絕招:大家都有一樣啊 幹嘛罵人 07/12 16:00
324FCwren: 發大財 07/12 16:00
325Fa00OO00: 蟑螂啊蟑螂..你們賺很多欸 07/12 16:01
326Ffidelity77: 新頭殼不是很綠嗎 造反了 07/12 16:01
327Fter2788: 不就公關公司 07/12 16:02
328Fshmilyss: 9.25毛高潮啦 07/12 16:02
329Fter2788: 不然選舉時哪裡宣傳 洗文 07/12 16:02
330Fhanswwe: 1450破腦蟑螂 全家死光 舒服 07/12 16:04
331FAthchen: 垃圾辣母豬 07/12 16:04
332Fsodamnpig: 用民進黨的錢給民進黨御用公司,所以蚵粉洗這篇自嗨的 07/12 16:04
333Fsodamnpig: 點是? 07/12 16:04
334Flogus: 下次絕對讓民進黨下去 07/12 16:04
335FdingL: 推 07/12 16:05
336Fviewpoint54: 推 07/12 16:05
337Flulocke: 化整為零下次選舉再開呀,還不用付勞健保 07/12 16:05
338FNeverfor: 新頭殼造反? 07/12 16:05
339Fkinik: 標題加疑或問號,真的好專業 07/12 16:05
340Fihavejason: 網軍幽靈公司來囉 07/12 16:06
341Fprotoss97: 趕快入黨吧,現在也許還有點湯能喝,再不入就只能當韮 07/12 16:06
342Fprotoss97: 菜了 07/12 16:06
343Fliangda: 蟑螂:選完了,你們被騙也沒得反悔了,嘻嘻 07/12 16:07
344Fmaill6802: 韓陣營付2.3億 07/12 16:07
345FKillerMoDo: 民進黨御用公司是...網軍? 講話用點腦子思考一下好嗎 07/12 16:08
346Fshinmoner: ! 07/12 16:08
347Ffakinsky: 阿扁蠢到要被關 可憐啊 07/12 16:08
348Fsodamnpig: 蚵粉洗爆ㄧ篇意義不明的文,TMD假如要請公關公司做網軍 07/12 16:09
349Fsodamnpig: ,也找腦袋清楚的呀,整天一堆蚵粉洗些莫名奇妙的東西 07/12 16:09
350Fsodamnpig: ,民調越洗越低 07/12 16:09
351FKillerMoDo: XDDD 你腦子才不清楚吧 你是在幫民進黨奠定有網軍的事 07/12 16:10
352FKillerMoDo: 實喔?? 靠杯 笑死 07/12 16:10
353Fcoffee112: 綠圾真的是台灣最垃圾無恥雙標愛潑糞造謠抹黑的顏色 07/12 16:10
354Fsamuelosk: 有817萬人覺得沒問題 07/12 16:11
355Fsodamnpig: 蚵粉的幻想小劇場正常人很難理解呢~ 07/12 16:11
356FKillerMoDo: 沒有幻想啊你自己講的 不要說別人幻想好嗎可憐 07/12 16:11
357Fjokerjuju: 不要在講1450了 真的是看蟑螂沒有欸 07/12 16:12
358FAZ09: 拜託有任何問題請去按鈴申告 少在那帶風向 07/12 16:12
359Fsamuelosk: 這不叫藏富於民什麼叫藏富於民 07/12 16:12
360Fq13461346: 政治蟑螂 07/12 16:12
361FTchachavsky: 政治蟑螂$ 07/12 16:12
362Fcatvsdog: 菸佛糞認證的網軍XDDDDDD 07/12 16:12
363FDCcheng: 綠色夢想家 07/12 16:12
364FERiC0308QQ: 疑疑疑? 07/12 16:13
365FDONX4: 新頭殼要反抗一下 不然公關蟑螂遲早把黨媒工作搶光.. 07/12 16:13
366Fiphyf: 幫高調 07/12 16:13
367Fallyourshit: 一案蟑螂 開蟑聖母表示這是建廟基金啦 07/12 16:13
368FDONX4: 開玩笑 兩千多萬 給傳統媒體多好用阿 給公關出蟑螂做啥XD 07/12 16:14
369Fngt047: 吃相難看,還敢批評柯韓 07/12 16:15
370Fsogyal: 這種特殊目的的公司全世界一堆 07/12 16:15
371Fsamuelosk: 推文裡面有好多受惠這筆錢的,都急了呢 07/12 16:15
372Fsuperob: 難怪蟑螂這麼多 07/12 16:16
373Fcp394: 台灣價值 07/12 16:17
374FCTTSAI: 老闆先每個月拿1450*30來養再說 07/12 16:18
375Fhinor: 新頭殼自爆? XD 07/12 16:19
376Fbbluejay: 消失?到處都是啊還消失哩呵呵 07/12 16:19
377Fpchunters: 難怪製圖都有一定水準,某些ID超愛用的 07/12 16:19
378Fbrucefang: 蟑螂又不是免錢的,管小英怎麼用,吃飽太閒嗎 07/12 16:19
379Fhinor: 還是怕自己被外包? 07/12 16:19
380FGGINDOWBOW: 小煙政績+1 07/12 16:19
381Fmow1982: 拿髒錢的,必下地獄, 07/12 16:20
382Fbabyhater: 垃圾不分藍綠 07/12 16:20
383Fenoevo: 有認識的公關公司就這麼爽賺 07/12 16:20
384Froloveyou: 政治獻金怎麼花也有意見 顆顆 07/12 16:20
385Fbrucefang: 不過新頭殼這是在眼紅待遇差別嗎? 07/12 16:20
386Fleoyeh: 幫高調 07/12 16:21
387FComeThrough: 養蟑螂 07/12 16:21
388Fa0768: 中時不意外.....新頭殼?! 07/12 16:21
389Fez0980: 阿就怪鄉民好操弄啊 07/12 16:21
390Fwinohya: 還好吧,國民黨民眾黨也可以做呀,傻到被這些公關公司帶 07/12 16:21
391Fwinohya: 風向被騙,這些人才是蠢 07/12 16:21
392FJerome16: 蟑螂也要生活啊 07/12 16:22
393Fmaggie65: 推推推~想看後續XD 07/12 16:22
394Fa0226958831: 政黑的智障吃屎柯黑都消失啦 你跟我說民進黨沒網軍? 07/12 16:23
395Fa0226958831: XD 07/12 16:23
396Fwadeedaw: 歐呦 新頭殼造反啦 07/12 16:25
397Ffannxny: 蟑螂出來玩 07/12 16:25
398Fqaxqwe: 這篇台灣價值不足 07/12 16:25
399Flinceass: 蟑螂經濟學 選舉發大財 07/12 16:25
400Fcatvsdog: https://i.imgur.com/TJ46SI7.png 不要說別人亂講 功德 07/12 16:25
401Fkendavid001: 經濟20年來最好 讚讚 07/12 16:25
402Fcatvsdog: 親自認證 07/12 16:25
403Frustic5566: 政黑菸粉不知道是哪一家的 特別低能 07/12 16:26
404Fadsf1105: 綠共不意外 07/12 16:26
405Fbizer: 菸粉拿道德罵柯,對蔡皇又拿法律護蔡,有沒有這麼雙重標準 07/12 16:28
406Fbizer: ? 07/12 16:28
407Ftim32142000: 蔡總統空軍就是強 07/12 16:28
408Ffourx5566: 選完了啦 票都騙到了 who cares 07/12 16:28
409Fjyunwei: 所以這家辦很爛讓蔡落選嗎@@" 07/12 16:28
410Flird: 為啥小英的新聞,底下都其它人的圖? 07/12 16:29
411Fbizer: 柯講百萬的時候怎不跳出來說也沒犯法 07/12 16:29
412Ftim32142000: 蘇院長:不是網軍是小編 07/12 16:29
413Fabc55643: 台灣價值不能嘴阿 07/12 16:33
414Fpchunters: 想到之前蔡英文FB文都秒爆的盛況,嗯嗯 07/12 16:34
415Ftheskyofblue: 蟑螂窩太多啦 07/12 16:34
416Fneedmmmoney: 蟑螂快來噓啊XD 07/12 16:34
417Fferb: 難怪支持垃圾綠的蟑螂那麼多,好賺啊 07/12 16:34
418Flimyeeshin: 你中共同路人?不然你要選國民黨?看民進黨吃台灣人 07/12 16:34
419Flimyeeshin: 錢就是爽 07/12 16:34
420Fwirecut: 新頭殼造反嗎… 07/12 16:35
421Fabc55643: 誰叫年輕人整天上網不看電視新聞,只好養網軍騙阿 07/12 16:35
422Fknuckles1982: 但我們還是要投其邁 因為一定是柯p的問題 07/12 16:35
423Fa31670323: 蟑螂窩 07/12 16:36
424FKhePri: 反正之後就不報了,跟大麻那個一樣 07/12 16:36
425Ftim32142000: https://i.imgur.com/qBcH6At.png 07/12 16:36
426Fshincha: 是不是該查一下 07/12 16:36
427Fnikepanpan: 綠共養網軍也是柯粉的錯,柯粉真萬用 07/12 16:37
428Ftim32142000: https://i.imgur.com/luZ0Zc1.jpg 07/12 16:38
429Fabc55643: 菸黨縣市長被大敗後菸蒂fb文每天被蟑螂推爆,笑死了 07/12 16:38
430FBearAddPower: 台灣價值 07/12 16:38
431Fbighorse0: 選舉打廣告也沒違法 菸粉繼續吃蟑螂屎 07/12 16:39
432Fabc55643: 睜眼說瞎話的輸真慘,整天造詣抹黑還提供正確訊息喔 07/12 16:39
433Fdemoham: 不可質疑的臺灣價值!! 07/12 16:40
434Fproblems198: 嚼青側翼蟑螂網軍吃屎製圖小組 上班囉 07/12 16:40
435Fabc55643: 以前還常投菸黨,自從養了囂張的網軍後以後一票不投 07/12 16:40
436FDarkerDuck: 有了台灣價值,蟑螂屋也可以價值2700萬 07/12 16:40
437Flinceass: 2700只是其中一家公關公司 還有更多的幾千萬 這蟑螂飼料 07/12 16:41
438Framirez: 養蟑螂用的 07/12 16:41
439Flinceass: 費有夠高的 07/12 16:41
440Fssiou: 整篇都是問號,現在的新聞怎麼了? 07/12 16:41
441Fheartblue: 蟑螂公司吧 07/12 16:41
442FAya710: 呼叫瓜吉,說句話啊 07/12 16:42
443Flinceass: 菸糞智障整天喊柯網軍 拿出經費明細啊 抹黑都不會羞愧喔 07/12 16:42
444Flinceass: ? 垃圾 07/12 16:42
445Fabc55643: 你菸黨做事如果符合人民的期待,還需要養網軍嗎,反正 07/12 16:42
446Fabc55643: 我菸黨就是爛,但是我把別人抹得更爛,還是選的上阿。 07/12 16:43
447Fburberry5566: 難怪菸糞數量大減 07/12 16:43
448FHarrison1814: 綠營的都蟑螂;其他顏色的都義勇軍啦 07/12 16:43
449Fyao03911: 可以強先報名2024嗎 07/12 16:44
450Fa1223356: 菸粉再說沒蟑螂啊,你們他媽的比柯文哲、國民黨更噁心 07/12 16:45
451Ftim32142000: https://i.imgur.com/3kdm3y7.jpg 07/12 16:45
452Fbmchaos: 柯糞吃屎 07/12 16:46
453FZIQQ001: 網軍當然要化明為暗啊 不然等著讓你們去查喔 07/12 16:46
454Fskyexers: 人一綠 腦就殘 07/12 16:46
455FAA0132396: 藍綠一樣.. 07/12 16:47
456Frainy1: 蟑螂教母 07/12 16:47
457Feecoolty: 覺得非法就去告啊 很難嗎? 07/12 16:47
458Fmayasky: 任務完成快毀屍滅跡 07/12 16:47
459Fguani: 有問題 07/12 16:47
460FA80211ab: 洗 07/12 16:48
461Fararar: 關門了 所以現在全是民眾黨的網軍 這邏輯 (笑 07/12 16:48
462Fxxxtakoxxx: 新頭殼反了反了 07/12 16:48
463Fadai: 笑死了 沒有一百萬 是很多條加總超過千萬 07/12 16:49
464Ffab5: https://i.imgur.com/hEaFUmR.jpg 07/12 16:49
465Fnyancatt: 幫低調 07/12 16:49
466Fkilhi: 綠五毛 07/12 16:49
467FBreezeMaple: 怎麼可能 07/12 16:49
468Ffab5: https://i.imgur.com/kbNnuro.jpg 07/12 16:49
469Fsws6815657: 拿好拿滿? 07/12 16:51
470Fplasticdrink: 不是蟑螂沒良心,是柯黑沒良心! 07/12 16:52
471Fsmart8122: 唉唉 07/12 16:52
472Fj821005: 呵呵 07/12 16:52
473Fpchunters: 說要告的,可以先說要告那一條好嗎?妨礙蟑螂轉錢罪嗎 07/12 16:52
474Fpchunters: ? 07/12 16:52
475Fssmm5566: 我們政府很有錢 07/12 16:53
476Fice0101001: 呆丸人都被風向帶呆了 07/12 16:53
477Fchuangtzu: 綠蟑看了這篇還有膽跟別人說網軍? 07/12 16:53
478FBeramode: 噁心 07/12 16:53
479Fmikezip: 真少 07/12 16:54
480Fstevenisaman: 綠蟑螂嘻嘻 07/12 16:54
481Fqaz12453: 人民跟股市散戶一樣 笑對岸韭菜 殊不知....QQ 07/12 16:55
482Ffab5: https://i.imgur.com/rqc1vJk.jpg 07/12 16:55
483Fkkaic: 值得啊 不然要讓智障韓當總統嗎 07/12 16:56
484FGLung: 這有洗錢疑慮吧 調查局該查一下了吧 07/12 16:56
485Flsslz: 黑名單id果然出現在前面推文 整天守在八卦版 07/12 16:56
486Fzuan: 這種風向新聞也在跟推的好有智商喔,列車啟動 07/12 16:57
487FBanridi: 比高雄還多?! 07/12 16:57
488Fc68111c: 整天說ptt反指標,綠畜賤蟑還是整天守著八卦版w 07/12 16:57
489Fsystem303179: 超拿而已啦 07/12 16:57
490FDONX4: 這文就討安慰文,菸黨快去安慰一下,別都找公關蟑螂 綠媒也要 07/12 16:57
491Ftomtom012: 抓到 07/12 16:58
492Frabbit2233: 國民黨還不打,幹你娘死智障 07/12 16:58
493Fnono1852: 怎麼可能才拿2千7百萬,一定有誤會 07/12 16:58
494Ftomlucy2000: 超越1450 07/12 16:58
495Fc68111c: 好像他家開蟑聖母要出殯整天守靈一樣 07/12 16:58
496Flinfon00: 階段性任務結束就關門啊 科科 07/12 16:58
497Fgn01948540: 台灣真的越來越沒救,垃圾DPP 07/12 16:59
498Facolam: 要被洗屌掉了 07/12 16:59
499FU212212: 被抓到的不是都D黨為主嗎? 07/12 17:00
500FCYL009: 台派賤畜已經這幾天開始狂洗民眾黨的新聞了啊 超明顯的 07/12 17:00
501FSuperBig78: 新頭殼造反了? 07/12 17:00
502Fadvk: 民進黨錢沒白花 看推文貼多少拉kp救援 07/12 17:01
503Feric6616: 2700萬養一堆蟑螂 可憐柯沒錢養網軍一直被綠畜抹屎 07/12 17:01
504Fjesiuty: 噁心 現在知道不該罷掉韓倒了吧 現在還會緬懷韓倒的是什 07/12 17:01
505Fbc015128: 民進黨萬歲 小英萬歲 07/12 17:01
506Fjesiuty: 麼貨色屁眼想也知道 07/12 17:01
507Fmk5520: 奇兵 07/12 17:02
508Fkimfor: 真會 07/12 17:03
509Fscoop: 關門再改名新公司,難道笨笨被查 07/12 17:04
510FNCTUPARSONS: 這黨真的很棒 07/12 17:04
511Fwate5566: 合法標案的事 能算分贓嗎? 07/12 17:04
512Fsc6003pc: 選舉真是門好生意 07/12 17:04
513Fwingl: 蟑螂經費來源... 07/12 17:05
514Fnodnod: https://i.imgur.com/GiabBto.jpg 07/12 17:05
515FLonyIce: 大撒幣囉 蟑螂噓起來 07/12 17:06
516Fkan8634: 幫高調 07/12 17:06
517FM013: 台灣價值 懂?☺ 07/12 17:06
518Fimbester: 可以原諒的顏色 07/12 17:07
519Fshpongle: 綠畜就是專門養蟑螂洗腦 難怪一大堆低能817 07/12 17:08
520Foxfoo: 民進黨不意外 07/12 17:09
521Fgod4785: 高調 07/12 17:09
522Fxaw123: 噁心 07/12 17:09
523Fanyweather: 哈哈哈 蟑螂來囉 07/12 17:11
524Fiyawen: 沒差啦 趕快找柯來護就好了 07/12 17:11
525Fwulaw5566: 台灣價值真好 07/12 17:14
526Fpoisonshing: 扯 07/12 17:14
527Fds361007: 台灣價值就是這麼超值 07/12 17:15
528Fdiiky: 台灣價值 07/12 17:15
529Fscoop: 817傻傻幫人抬轎 07/12 17:16
530Fchiguang: 要不要查查看TMD跟KMT的公關公司拿多少錢? 07/12 17:16
531Fw28103566: 看一下蔡英文資產好嗎?2700萬是啥小 07/12 17:17
532Fchihwei739: 呵呵 07/12 17:18
533FGimO: 817的選擇 07/12 17:18
534Fiamgodisme: 這篇在談DPP 就是有人會扯其他政黨 真的很蠢 07/12 17:22
535FLeoncheng: 蟑螂看不到 07/12 17:23
536FGeorge728: 新頭殼沒拿到造反了? 07/12 17:24
537FZerogos: 有臺灣價值真好 07/12 17:24
538Fjackshadow: 好刺激XDDD 07/12 17:24
539FAJhe0924: 新頭殼是那根筋不對造反噢哈哈哈 07/12 17:26
540Faj064534: 台灣價值 07/12 17:27
541Fkerodo: 肥水不落外人田。大概又什關係拿到案子 07/12 17:28
542Fkerodo: 說有違法嗎? 07/12 17:28
543Fbillybbb: 看到這種推文就想笑”噓 chiguang : 要不要查查看TMD 07/12 17:28
544Fbillybbb: 跟KMT的公關公司拿多少錢?” 07/12 17:29
545Fsadnmad7788: 民進黨的錢你管人家怎麼花? 07/12 17:29
546Fprojectb: 守護台灣本來就要花錢 07/12 17:32
547Fshamus2007: 笑死,我家英文很乖~一定是別人帶壞她的 07/12 17:35
548Fnptrj: 有領錢的快來噓 07/12 17:35
549Fstanbyby: 競選團隊,這個有什麼問題 07/12 17:36
550Fihczfu: 感謝樓上示範 07/12 17:38
551Fshamus2007: 難怪監察院要換成自己人,一直爆出這種事還得了 07/12 17:38
552Fqk3380888: 難怪蟑螂殺不完= = 07/12 17:41
553Ftwpost: 任務型的統包. 又不是公單位....乖乖繳稅 開發票、收據 07/12 17:41
554FDudeFromMars: 蟑螂母 噁心 07/12 17:42
555Fkimfor: 鶴明好棒 07/12 17:42
556FGimO: 領錢的趕快來噓喔 07/12 17:43
557Fjiayuan: 領錢辦事沒錢關門哪裡錯了 07/12 17:44
558Fhodj: 笑死,蟑螂屋 07/12 17:44
559Fscoop: 英粉:我們就是贏了,有什麼問題嗎?嗯? 07/12 17:45
560Fa00OO00: 網軍去死 07/12 17:46
561Ful6na: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為什麼新聞標題都很喜歡用疑恐之類的字 07/12 17:47
562Fdodo577: https://i.imgur.com/ARBbbZd.jpg 07/12 17:53
563Feecoolty: 人家競選給私人公司標案 是有花到公家一毛錢啊? 07/12 17:53
564Feecoolty: 拿錢有辦事 也選上了 對得起捐款的人 有什麼問題 07/12 17:55
565Fabaddon: 酸民真滴好笑,小英又不是拿稅金去花,關你屁事? 07/12 17:55
566Fbearsea: 推 07/12 17:57
567FNDSLite: 不易外 07/12 17:57
568Fvicklin: 所以這有什麼問題? 07/12 18:00
569FMoWilliams: 柯糞吃屎 07/12 18:03
570Fmodulation: 卡稱 07/12 18:03
571Fscrawling: 養網軍錯了嗎?難道你要投藍 07/12 18:05
572Fzihjing0624: 蟑螂來推柯糞啊 讓大家看看2700的力量 07/12 18:06
573Fmickeyhsu: 幹林老師,民進黨到底要多噁心,當初我還支持根本智障 07/12 18:06
574Ffab5: https://i.imgur.com/pBZPWxU.jpg 07/12 18:07
575Ffab5: https://i.imgur.com/QvPi4QX.jpg 07/12 18:07
576Ffab5: https://i.imgur.com/v6JKEbq.jpg 07/12 18:09
577Fvingfing: 蟑螂琪姊又要護航囉 07/12 18:09
578Fcallmyname: 花大錢選舉 選後要撈多少? 07/12 18:09
579Fidesyo: 是用政府的錢?還是用民進黨的錢?還是用小英的錢? 07/12 18:10
580Fanmimo: 1450(x 2700(o 07/12 18:10
581Frosydark: 蟑螂長老 07/12 18:11
582Frltc: 洗錢空殼公司啊 07/12 18:12
583Fraychant: 蔡英文戶頭+2700萬台幣存款 07/12 18:18
584Fpchome321: 難怪 蟑螂事業蓬勃發展 07/12 18:21
585Fpchome321: 小菸選 那誰出錢 柯p是募款加自己 07/12 18:23
586Fjohnny010111: 發大財 蔡英文政績+1 07/12 18:24
587Falexjeter: 繼續檢討販賣機 07/12 18:25
588Fctlwmmax: 關心不介入 07/12 18:29
589Fd22426539: 假日還一堆蟑螂亂竄 07/12 18:29
590Fmsekili: 蟑螂屋 07/12 18:31
591Fxetherz3: 綠蟑螂大本營 07/12 18:38
592Fniko0202: 才2700?呵呵 07/12 18:39
593FBIGETC: 不滿意的 是想被中國統嗎 07/12 18:39
594Fyuanjeff: 難不成你要選……? 07/12 18:42
595Fsmile810601: 怪不得綠蟑螂殺不完 2700萬 呵呵 07/12 18:43
596FDominicana: 蟑螂今天休假 沒空 07/12 18:43
597Fw1234567: 開始囉 綠蟑開抹 07/12 18:43
598Fmember5: 了不起 名下都負債 都付給這些公司 哈 07/12 18:44
599Fethan30213: 蟑螂粗乃玩 07/12 18:45
600FHorseWing: 新頭殼造反了? 07/12 18:45
601FAmanz: 閉嘴好嗎,你的錢就是我綠的 07/12 18:46
602Fmodernpkman: 網軍已經被洗成負面詞了 呵呵 07/12 18:49
603Frevon: 先問有沒有合法?有合法就沒事 07/12 18:50
604Flovemeandyou: 哇靠 民眾黨具體網軍公司都找不到 跟民進黨相關的就 07/12 18:50
605Flovemeandyou: 好幾個啊 07/12 18:50
606Ffaker007: 說個笑話 民眾黨沒網軍 07/12 18:52
607FGodsRevival: 民眾黨是現在唯一有網軍的,不是已經被認證了 07/12 18:55
608Fj9145: 綠蟑螂:快扯柯跟民眾黨,不然薪水要沒了 07/12 18:57
609Foldman315: 笑死 下面馬上有個x網軍跳出來 07/12 19:00
610Fbalow: 納稅錢轉一轉就變不見了 我大菸蒂果然是博士 手法不凡阿 07/12 19:06
611Fhanbingsiji: DPP噁心 07/12 19:11
612Fjospa: 蟑螂目的不是要洗你腦,而是洗網路聲量,把人民真正的聲音洗 07/12 19:13
613Fjospa: 下去就達成目的了!!! 07/12 19:13
614Fococ6798: 817最愛 07/12 19:13
615Fsonny044: 沒事沒事 顏色對了 做什麼都會被原諒^_^ 07/12 19:16
616FImCPM: 綠共真的很有錢 羨慕 07/12 19:18
617Fcoldking45: 07/12 19:21
618Filovebooks91: 超選?綠蟑螂洗地啦!開蟑剩母呢? 07/12 19:26
619Fminicha: $$$$$$$$$$$$ 07/12 19:27
620Fginhwa: 人家就選上了,不然你要怎樣 07/12 19:33
621Fwaynedd: 這公司接蔡英文陣營的競選宣傳,又沒有去標政府標案 07/12 19:34
622FDolphinCP: 才二千多萬,去看四年八千多萬的好嗎? 你各位的稅金 07/12 19:36
623Flel801511: 817給狗幹吧 07/12 19:44
624Fjuwoo: 選後關門。嗯 07/12 19:46
625Fming0908: 顏色對了誰敢嘴 07/12 20:04
626FJackaLMeI: 可以問一下當今副總統啊 嘻嘻 07/12 20:06
627Fnotneme159: 這怎樣躲起來是不是 07/12 20:08
628Fsquarerinoa: 817拿的,錯了嗎? 07/12 20:09
629Fhelloffx: 小菸政績 07/12 20:10
630FF299: 哈 蟑螂死全家 07/12 20:14
631Fsai2100sai: 有價值真的好爽喔 07/12 20:19
632Famberini: 高調 07/12 20:20
633FVassili242: 獻金不能進自己口袋 不過給人家洗洗後就不一樣了 懂? 07/12 20:25
634Fvillagemen: 台灣價值 小菸政績 07/12 20:46
635Fs860134: 政治獻金有法律約束,但是洗完之後進口袋就是白的 07/12 20:47
636Fbitcheggs: 蟑螂屋 07/12 20:48
637Ftestttt: 小菸唯一歷史定位 蟑螂之母! 07/12 20:49
638FOisiossos: https://i.imgur.com/tBNOqlo.jpg 07/12 20:57
639Fjing0607: 817裡面有600是要拒絕老共的,有網紅沒網紅都會贏,不 07/12 21:11
640Fjing0607: 過以後牠娘的誰在給我捧網紅的44看 07/12 21:11
641Fgohow: 好棒棒 07/12 21:20
642Fpouy: 蟑螂收錢收得開心 促進經濟跟八卦流量阿 07/12 21:22
643Fkidd5299303: 你他媽的母豬 07/12 21:22
644Fmayokonami: 才2700萬 一個app就1.5億了 記者是沒別的新聞報了嗎 07/12 21:39
645Fraxsc: 真的好爽哦,可惜年輕的時候不知道黨證的重要性 07/12 22:06
646Fjackass9527: 還好吧,不就臺灣價值 07/12 22:06
647FMirrorYang: 藍綠一個樣.... 07/12 22:22
648Fwalkwithyou: 造神專用經費 07/12 22:25
649Fsidneys: 有八卦給推 07/12 22:28
650Fryan999fish: 推 07/12 22:34
651Fmenro821: 一切合法,謝謝指教 07/12 23:00
652FChinkFilmsZZ: 疑 07/12 23:06
653Fbrook03123: 意外嗎... 菸粉繼續掩耳盜鈴吧 07/12 23:13
654FHeiken: 幾個月爽賺幾千萬 這就是台灣價值啦 07/12 23:16
655Fxhung: 蟑螂滿地爬... 07/12 23:23
656Fever1122: 機密 07/12 23:24
657Fdyhotin: 居然有超過一千萬... 07/12 23:32
658Fjing0607: 好惹辣,先讓妮們高興幾天,又沒選舉,現在八掛板都是 07/12 23:47
659Fjing0607: 柯憤在養網軍 07/12 23:47
660Feeccms: https://i.imgur.com/F5PA8zb.jpg 07/12 23:56
661FGoog1e: 台灣價值讚啦 07/12 23:58
662Feeccms: https://i.imgur.com/xB285Sj.jpg 07/12 23:58
663Fagow: 蟑螂教皇 07/12 23:59
664Fjing0607: 我跟妮們講其實台灣算好的,美國白痴更多,隨便操弄也 07/13 00:03
665Fjing0607: 是有用的,全世界都一樣,人跟瘴狼或是人跟羊都一樣, 07/13 00:03
666Fjing0607: 都是跟著走,以後就是比操弄,沒錢沒公關公司,選什麼 07/13 00:03
667Fjing0607: 舉? 07/13 00:03
668Fiamtc769: 台灣價值 07/13 00:11
669Fntusimmon: 可見817很多都是被洗腦帶風向的 可憐哪 07/13 00:52
670Fqqqlll666: 這有啥意外的 找個人頭公司包裝一下 不讓你知道花去哪 07/13 01:18
671Fqqqlll666: 而已 07/13 01:18
672Fastrophy: 這個真的蠻扯的 07/13 01:37
673Fd8557557: 選舉不就是這樣嗎?大驚小怪 07/13 02:15
674Ftijopig: 難怪網軍這麼多錢 07/13 02:22
675Fslygun: newtalk是眼紅在造反了嗎 07/13 02:26
676Flinlin110: 有卦有推 07/13 02:32
677Fchangrabbit: 某幾樓蟑螂綠畜真氣xD 07/13 03:00
678Fzsquarez: 綠色夢想家 07/13 04:06
679Fqqpp050: 蟑螂教母 07/13 08:26
680FTarikBlack: 垃圾母豬 07/13 08:51
681Fclone29: 才2700這麼少 07/13 09:43
682FHsinxyzzyx: 八卦回來了 07/13 10:32
683Fsmallz: 倒了再換一家洗 07/13 13:53
684Fainokodoba: 傻眼....... 07/14 10:59

gossiping熱門文章

106 [問卦] 解婕玲 貝莉梅 都幾
156 2020-08-04 22:23
78 [問卦] 玩過最久的遊戲??
119 2020-08-04 22:19
63 [問卦] 全聯的甜點櫃算強嗎?
134 2020-08-04 21:28
927 媽媽器官移植手術,幫集氣
1092 2020-08-04 19:47
148 [爆卦] 中鋼一艘船撞上碼頭
208 2020-08-04 19:26
779 [爆卦] 郭美江牧師離世
975 2020-08-04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