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漢堡不准帶進影城! 情侶檔舌戰員工再與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JimOBrien
時間 2020年07月12日
留言 250則留言,19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2  ( 138推 26噓 86→ )

1.媒體來源:自 由 2.記者署名:陳 慰 慈 3.完整新聞標題: 漢堡不准帶進影城! 情侶檔舌戰員工再與民眾爆口角 4.完整新聞內文: 去年12月,吳姓、周姓情侶檔帶漢堡到台北市中山區一家 電影院看電影,電影院員工認為漢堡是重口味食物,告知 不得帶進場, 3人因此爆發口角,在情侶檔旁邊排隊的林 女看到後,冷冷地說:「你現在不就知道了」,情侶檔轉 而跟林女吵架,事後林女控訴,情侶檔辱罵她:「雞婆」「靠么」「婊子」等語,認為名譽受損,憤而對情侶檔 提告公然侮辱,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罪嫌不足,日前予 情侶檔不起訴處分。 北檢開庭時,吳男表示,因當時電影快開演,加上女友曾 吵到跟人打架,所以雙方起口角後,他就先將兩人隔開, 並質問林女:「我們跟電影院員工的事,關你什麼事」、 「你很雞婆」等語;周女則說,覺得這件事不關林女的事, 所以才會跟她起爭執,否認有罵對方「婊子」,但有說: 「靠么」「這是我的口頭禪」。 檢方勘驗現場錄影畫面,發現現場人聲吵雜,未能清楚辨 識情侶檔有辱罵林女:「滾回家」、「下賤」、「不要臉」、 「婊子」等語,認為全案起因於林女對周女說:「你現在 知道了吧!」才引發情侶檔不滿,情侶檔縱使言語粗俗不 雅,但出於發洩情緒而非侮辱之意,因此將全案處分不起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news.ltn.com.tw/news/Taipei/breakingnews/3225853 6.備註: 吵到跟人打架 aka我的野蠻女友 法院認證的雞婆 -- "An-eye-for-an-eye only ends up making the whole world blind." ~Mahatma Gand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62.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4535541.A.46F.html
1Flolic: 活該 在旁邊吃飽很閒哦 07/12 14:33
2Fsonyabear: 都是台女,爭什麼吶 07/12 14:33
3Fpinhanpaul: 漢堡不能 刈包可以 07/12 14:33
4Fscores: 漢堡不行熱狗可以... 07/12 14:33
5Ftearness: 死窮人還要買漢堡看電影 摳連哪 07/12 14:33
6Flolic: 應該是外面賣的不行 電影院賣的熱狗堡才可以 07/12 14:33
7Fzxc8424: 看電影還要吃東西吵死人 塑膠袋西西酥酥 07/12 14:34
8Fj31404: 吃漢堡 臭了嗎 07/12 14:35
9Fjerrys0580: 推zxc 塑膠袋真的吵 07/12 14:35
10Fzucca: 漢堡明明味道不重 07/12 14:37
11Fallanbrook: 喔 這男的真的是不要放生 加油 07/12 14:37
12Farmorblocks: 故意的啦 07/12 14:37
13Fallanbrook: 不過電影院也是很欠罵 07/12 14:37
14Fwiston1419: 漢堡不能 熱狗可以 07/12 14:37
15Fpeiring: 漢堡為什麼會是重口味? 07/12 14:38
16Fwiston1419: 爆米花味道也重爆好嘛 07/12 14:38
17Fwiston1419: 而且電影要配爆米花的用意就是香到隔壁想買吧 07/12 14:39
18FOrz9106: 吃外食好吵好臭 吃電影院賣的好安靜沒香味 07/12 14:39
19Fjasonpig: 漢堡不能帶根本莫名其妙 07/12 14:39
20Fjasonpig: 又不是夾臭豆腐 07/12 14:40
21Fqaz19wsx96: 這個要再議吧...罵人婊子能不起訴? 07/12 14:40
22Fdnek: 電影院的智障規定,是我就假裝丟掉藏著帶進去,搜我身啊幹 07/12 14:40
23Frobrob99: 就沒錄音到 證據不足啊 錄音有就肯定能罰了 07/12 14:41
24Fbryant780417: 漢堡不能帶是三小 低能影城 07/12 14:41
25Fbryant780417: 絕對再議 婊子不可能沒事的 07/12 14:42
26Fewjfd: 漢堡不行?? 07/12 14:42
27Fyaritai: 你現在不就見到我了嗎 07/12 14:42
28FfunkD: 公雞變飼主 太閒== 而且影城本來就一堆爛規定 漢堡味道重? 07/12 14:42
29FGPX2020: 漢堡這麼好藏 藏包包帶進去啊 台北好幾家影城旁邊就開 07/12 14:43
30FGPX2020: 漢堡王 不給帶是開辛酸的? 說穿了就是影城賺不到你爆米 07/12 14:44
31Fjasonpig: 我都直接帶進去,有問題我都說裡面是爆米花 07/12 14:45
32FGPX2020: 錢在刁難 我從來不買影城食物 旁邊店買一堆帶進去 爽 07/12 14:45
33Fgameking5036: 我猜是國賓 國賓什麼都不給帶,明明自己賣一堆 07/12 14:45
34Fludoren: 下次影城記得請錄音師帶器材來蒐證 07/12 14:47
35Fnichtsicher: 都罵人就不對 管你帶啥 07/12 14:48
36Fpita30: 放包包再走一次就好,他總不能要你開包包吧 07/12 14:48
37Fwupeter09: 上次看他禁止表 幹你ㄇㄉ 大概只剩白稀飯能帶進去 07/12 14:50
38Fnovip: 靠 我看錯 標題看成情侶檔喇舌員工 ..... 想說這麼扯喔.. 07/12 14:51
39Fcgntutim: 國賓超機車 隔壁開麥當勞 但不給帶進去吃 07/12 14:52
40FROTFL: 下次記得先開錄音再嗆 07/12 14:52
41Fsa511394: 一堆比漢堡味道重的 07/12 14:53
42Fhappinessi: 長春嗎 07/12 14:53
43Fflaneurbk: 國賓的禁止表真的好笑,連自己賣的都不能帶進去XDDD 07/12 14:54
44Fliner1989: 我就不懂看電影為什麼一定要吃東西,吃完再進去或看完 07/12 14:54
45Fliner1989: 再吃,電影專心看不好嗎? 07/12 14:54
46Fshiriri: 管別人要不要吃東西也是很莫名奇妙 07/12 14:57
47Fwizozc495711: 要就全都禁止不要只開放自己的爆米花吵 07/12 14:57
48Fliudwan: 影城的甜味爆米花味道最重,隔著兩層樓都聞得到 07/12 14:57
49Fsboy1111: 看電影為什麼要吃跟能不能禁止是兩件事情 07/12 14:57
50Fscores: 看電影要吃東西就影城自己炒作出來的啊 07/12 14:58
51Fswgun: 講一句都不行 偉哉台女 07/12 14:58
52Fcosy: 外面買的漢堡不行 影城賣得就可以 07/12 14:59
53Fphoenix1017: 還是秀泰好,還有穿黑絲的服務員可以看(無誤) 07/12 14:59
54Fdeltarobot: 影城沒得賺 哭哭 07/12 14:59
55Fscores: 如果以戲廣義來看 自古以來看戲都是可以飲食的 瓜子甘蔗 07/12 14:59
56Fscores: 都可以吐滿地 07/12 15:00
57Fjim85459: 長春國賓啊,之前帶漢堡也說不行,其他家都可以,無言y 07/12 15:02
58FLuMya: 店員智障嗎xD才領多少跟人起爭議幹嘛 07/12 15:02
59FBLUEPAPER: 罵婊子是有點過分啦 07/12 15:03
60Fmisu2718: 我也不懂電影院不准帶卻要賣食.單純播放電影不好嗎? 07/12 15:04
61Fgoodid520: 沒帶被包嗎....... 07/12 15:04
62Ftvbic: 恐龍法官又來了 07/12 15:07
63Fs8800892000: 欣欣都沒這問題 馬的上次有人帶麻辣燙進去 07/12 15:08
64Fhotsuma: 同一家公司的影廳,在不同百貨公司,有些可以帶薯條、有 07/12 15:12
65Fhotsuma: 些不行。 07/12 15:12
66Forz151426: 主要是沒錄到吧 07/12 15:12
67Ffantasyscure: 跟當兵一樣 專打不長眼的智障 07/12 15:14
68Fs87087: 總督也沒這問題 我朋友帶過麻油腰花 07/12 15:16
69FDeaGoo: 漢堡味道重?是因為影城自己沒賣吧 呵呵 07/12 15:18
70Fliner1989: 真要帶就藏起來別為難工讀生,他們公司政策就這樣他有 07/12 15:21
71Fliner1989: 什麼辦法,不攔又會被砍班砍免費電影福利... 07/12 15:21
72Fpila0830: 很久以前看魔戒二還帶雞排進去過XDD 07/12 15:21
73Fkouta: 國賓很無聊 07/12 15:23
74Fdieterle: 為啥要看電影的時候吃漢堡 07/12 15:25
75Fpradalove: 讓無良影城倒一倒啦 07/12 15:25
76Fbrian910615: 法院認證 07/12 15:27
77FGhamu: 沒得抽才罵人 07/12 15:29
78FFinallyPeace: 婊字旁女部首 07/12 15:31
79Ffaye112358: 哪一家 07/12 15:33
80Flianginptt: 所以發洩情緒就可以隨便罵人了喔,你他媽公然侮辱的標 07/12 15:35
81Flianginptt: 準到底在哪,法律人可以說明一下嗎 07/12 15:35
82FTOCIBS: 台女互啄 07/12 15:39
83FTOCIBS: 樓樓上 內文有寫重點不是能不能罵人 重點是沒證據 不用法 07/12 15:41
84Ffragmentwing: 跑去亂嘴幹嘛 07/12 15:41
85Fmocca000: 哪一家?連漢堡都算重口味的影城? 07/12 15:41
86FTOCIBS: 律人解答 看得懂中文的人都可以解答 07/12 15:41
87Fmathrew: 漢堡不能 熱狗可以 哪間電影院講一下吧 07/12 15:41
88Fnosheep: 澳客表示開心 07/12 15:42
89Floveapple33: 影城漢堡(O)非影城漢堡(X) 07/12 15:43
90Fgvvg5566: 法院認證雞婆靠么婊子 07/12 15:44
91Fabasqoo: 呵呵 漢堡重口味?! 垃圾規定 07/12 15:45
92Fbitcch: 新聞寫的很清楚啊 現場錄音沒聽有到罵員工婊子 07/12 15:45
93Fbitcch: 還有這影城也不用去了 07/12 15:46
94Faleny: 低下人只會罵人婊子,顯示自己的水準台女 07/12 15:47
95Fchysh: 哪間啊?第一次聽到漢堡重口味 07/12 15:50
96Fyongticle: 以為喇機 07/12 15:50
97Fminlochen: 漢堡味道哪裡重了... 07/12 15:51
98FGA2006165027: 假掰啊,說什麼不希望氣味影響其他客人,當然一堆 07/12 15:51
99FGA2006165027: 人帶自認沒氣味的食物,禁帶外食不就好了 07/12 15:51
100FStunts: 法院認證的婊子 07/12 15:52
101Frealmiddle: 應該是國賓 07/12 15:58
102Fwkheinz: 放包包不就好了 有不能搜包包 07/12 15:59
103Fliveinmyway: 反制措施就下次用密封袋帶榴槤進去 不要飲食就好了 07/12 16:08
104FTawara: 以後只要在吵雜的地方怎麼罵人都可以 讚! 07/12 16:10
105Ftntbear: 這樣不起訴喔,台灣司法真的棒 07/12 16:11
106Fqaz2361: 還好我都帶雞排 07/12 16:12
107FPeaceBoy: 口味重的帶進去真的很臭 妳各位啊別自私 07/12 16:16
108Fimhere: 漢堡味道比爆米花重嗎 07/12 16:17
109Fbillabcddog: 早就說不能禁外食了,員工也是多事 07/12 16:18
110Fbiggayman: 漢堡哪裡重口味 真的是影城自助餐 07/12 16:19
111Ffordham5566: 還以為是美麗華 07/12 16:19
112Fedwin96017: 只要在吵雜的地方 就能直接告別人罵人 不用證據 讚! 07/12 16:21
113Fa1122dog: 電影院不得禁止客人帶外食 07/12 16:23
114Fadifdtd: 我怎麼記得不能禁止禁帶外食 07/12 16:23
115Fadifdtd: 多打個禁* 這員工是住海邊還是股東 管這麼寬 07/12 16:24
116Fwadeedaw: 情侶舌戰怎麼聽起來很刺激 07/12 16:25
117FGGINDOWBOW: 法院認證 雞婆靠腰 07/12 16:27
118Fjim8q9a63: 我都放背包裡面要吃什麼就買什麼,何必起衝突 07/12 16:31
119FjojorQ: 大學時遇過放到包包了 還說要到電影院裡面 監看我有沒有 07/12 16:32
120FjojorQ: 偷吃,如果一有人反應有味道就要請我出去 也是工讀生 07/12 16:33
121FjojorQ: 超級好笑 建議工讀生 不要以為是正義使者啦 打工而以好嗎 07/12 16:33
122FElvesDaniel: 靠邀舌戰 我還以為... 07/12 16:34
123FLHZS: 我都帶21世紀全雞餐進去吃耶 07/12 16:36
124Fkerr420: 台女都一個樣 07/12 16:37
125FHTLin045: 人 07/12 16:42
126Fzzz71084482: 幹你娘,影城自己賣的食物就可以 07/12 16:42
127Fh9011907h: 怎麼每次我低調拿著速食的紙袋就能帶進去 07/12 16:47
128Fruby0502007: 這間肯定長春國賓 上次買薯條拿手上,員工從賣票處開 07/12 16:51
129Fruby0502007: 始就用對講機密切要求樓下注意,以會影響其他人為由 07/12 16:51
130Fruby0502007: 要求代保管,收起來也不行,重點是那場是很晚的小廳 07/12 16:52
131Fruby0502007: ,整場只有我一人,不知道會影響誰,最後我直接丟掉 07/12 16:52
132Favrw: 檢察官認證 07/12 16:54
133Fjohn6402: 好兇哦哦 07/12 16:54
134Fandyssfresh: 被國賓長春問過一次 以為我帶的是熱狗堡 結果法國麵 07/12 16:55
135Fandyssfresh: 包沒事 看那個表列真的絕了 07/12 16:55
136Fevermpeg2: 北七,跟重口味一點關係都沒有,有的話爆米花早就不能 07/12 16:56
137Fevermpeg2: 賣了 07/12 16:57
138Flance8537: 幹你娘電影院熱狗才重口味 哪家電影院在靠北的?林北去 07/12 16:57
139Flance8537: 打爆你 07/12 16:57
140Fwwl0909: 國賓嗎 07/12 16:58
141Flance8537: 操我還吃過電影院的熱狗咬下去番茄醬大爆射 07/12 16:58
142Fair951951: 髒話當口頭禪就自以為沒事,是跟誰學壞的 07/12 17:02
143Fkichitai: 漢堡有甚麼味道? 07/12 17:06
144Fkichitai: 以前都帶蒸餃福州包! 07/12 17:06
145Fw28103566: 秀泰我帶過對面漢堡王,只是漢堡王倒了 顆顆 07/12 17:10
146Fedd1992: 店員是有佔股嗎 幹嘛去跟人吵這個 07/12 17:16
147Ferica06: 長春國賓抓超嚴 隔壁還兩家漢堡店 真心不懂漢堡是有什麼 07/12 17:16
148Fjuicedrink: 偉哉台女!滿嘴髒話還曾吵到和人打架,這種優良品種 07/12 17:17
149Fjuicedrink: 拜託不要放生 07/12 17:17
150FSinkage: 幸好我都不去國賓 07/12 17:18
151Fmaroonseven: 我帶摩斯也被擋有夠機八不知道漢堡為何不行 07/12 17:18
152Fdiiky: 影城真的有事 07/12 17:18
153Fwen5168: 他就這樣規定,不滿意可以去別間啊,幹嘛跟他吵 07/12 17:18
154Fhowerd11: 比起這個...一堆人包包放雞排 炸雞更可惡 07/12 17:18
155Fbk945043: 應該是長春國賓 07/12 17:19
156Fjohnson44: 帶塑膠袋的比較吵 07/12 17:19
157Fserding: 給他 然後假裝打翻 07/12 17:19
158Fhowerd11: 禁漢堡不如更嚴格禁止偷帶炸物 07/12 17:19
159FApologize924: 他就說影片聽不清楚有罵了 再議有屁用 07/12 17:19
160FApologize924: 吉拿棒超級吵 07/12 17:19
161FBubbleJ: 發洩情緒ok就對了...? 07/12 17:20
162FQueenofSM: 漢堡可以吧= = 07/12 17:23
163FNoxus: 幹笑死 檢座認證婊子 07/12 17:26
164FTreceVipers: 不是發洩情緒就沒事 是他媽的沒清楚錄到辱罵用語 07/12 17:26
165FFLy60169: https://i.imgur.com/CC6yfku.jpg 07/12 17:29
166Ffight40520: 舌戰員工 好害羞喔 07/12 17:31
167Fjojo87: 電影院就無視法規 一定要你買他們家的東西 偏偏又都很難吃 07/12 17:35
168FTWkiller: 去秀泰啊,有得吃有得躺 07/12 17:37
169Fconvey1227: 繼光香香雞都ㄧ堆人帶了 07/12 17:42
170FGivemeApen: 漢堡不行 但影城自己賣的熱狗堡可以 07/12 17:46
171Fcolza: 這也可以吵= =。人生沒別的重要事了麼 07/12 17:48
172Funazz: 但是感覺吃漢堡那個包裝紙就很吵XD 07/12 17:49
173Fasher02: 那可以吃潛艇堡嗎 07/12 17:55
174Fjay3u7218: 台北電影院一堆..不會找別家喔..花錢受氣 自找的 07/12 18:01
175Fjob5786: 漢堡不能帶我肯定告消保官 07/12 18:05
176FLarryST: 塑膠袋比較吵 漢堡沒什麼味道吧 07/12 18:05
177Fyzvr: 知道在外面多事的後果了吧,法院認證的雞婆,看到路倒車禍意 07/12 18:09
178Fyzvr: 外千萬別幫,這就是法院的態度,科科 07/12 18:09
179Fgoodboy98: 婊子,沒你的事,閉嘴!(法院認證 07/12 18:10
180Fssivart: 糞店威X不意外 07/12 18:10
181Fcalpis34: 怎辦我常帶大麥克進去= = 07/12 18:14
182FYummyMcGee: 我也想跟她舌戰 07/12 18:15
183Fbettybuy: 影城自己也賣一堆很吵的東西-.- 07/12 18:17
184Fbearkitten: 通通不準帶啦,電影自己賣的熱狗吉拿棒味道就不重嗎, 07/12 18:22
185Fbearkitten: 笑死,通通不準帶,就沒有人會去電影院看 07/12 18:22
186Fcaumu: 國賓旁邊有一間漢堡王沒錯 07/12 18:25
187Fhyakkiyagyo: 這婊子我認識 啊就真的婊子w 07/12 18:27
188Fyouarebeste: 漢堡味道比爆米花不重吧... 07/12 18:31
189Fkabukiryu: 樓下氣到把2個荷包蛋貼奶頭,還把冰淇淋砸黏在肚子上 07/12 18:32
190Fsinben: 到底是餓了幾天啊?好可憐喔 兩個小時不能吃東西崩潰成這 07/12 18:32
191Fsinben: 樣 07/12 18:32
192Fd22426539: 檢察官都是_ _ 07/12 18:32
193FNishikino252: 要藏好再進去啊 07/12 18:35
194Fmasala: 低能影城 07/12 18:39
195Fbangjia: 我買過麥當勞帶去吃 07/12 18:39
196Fuio3344: 漢堡不能帶有點妙 07/12 18:40
197FOochunoO: 那間很硬啦 不給帶沒錯 要就偷偷藏包包 07/12 18:55
198FOochunoO: 要真的說的話不擋帶外食的只有威秀吧 07/12 18:56
199FOochunoO: 我猜是基掰國賓 https://i.imgur.com/2UeZ8Vq.jpg 07/12 18:58
200Fhsuenen: 我猜是國賓 有一次經驗 夠78 07/12 19:04
201FAmanz: 國民黨雙標,我綠笑了 07/12 19:04
202Fgarcia: 硬要帶就自己藏好 不爽不要看 07/12 19:08
203FOochunoO: 國賓常有帶漢堡被擋的 硬要嘴被擋的人嘴到公雞變飼主 07/12 19:08
204FOochunoO: 也是很好笑 07/12 19:08
205Fneil112379: 哪個垃圾戲院不能帶漢堡 07/12 19:13
206Fsonny044: 請去秀泰,帶什麼都可以 07/12 19:14
207Fsonny044: 印象沒錯的話 中山區也就國賓秀泰兩家影城 07/12 19:14
208Fsonny044: 請支持秀泰 07/12 19:14
209Fryan2001: 叭叭 人家沒證據都能認定性侵了 07/12 19:15
210Fseanlee0131: 漢堡不行?我去信義威秀都去旁邊買一袋漢堡王進去爽 07/12 19:20
211Fseanlee0131: 嗑 07/12 19:20
212Ful6na: 因為證據不足 原來小時候考閱讀測驗是有必要的 07/12 19:42
213Fblus1986: 不爽不要去,私人影院當然不給妳帶外食 07/12 20:07
214Fflow5168: 零用錢賺起來 07/12 20:08
215Fkevenshih: 熱狗堡沒味道所以賣的比較貴。。 07/12 20:09
216Fnotneme159: 笑死 07/12 20:12
217Fkevenshih: 下次去帶燒臘便當進去吃 07/12 20:12
218Fgospursgo21: 影城賣熱狗堡爆米花味道重聲音也大聲,結果不准人帶 07/12 20:18
219Fgospursgo21: 漢堡真的笑死人,有種就一律禁食 07/12 20:18
220Fiamflash: 台女 07/12 20:21
221FrebuildModel: 自由心證,爛法 07/12 20:28
222Flunanightcat: 舌戰是情侶搶著要跟店員啦機所以吵架嗎 07/12 20:29
223FAddidas: 就檢察官吃案不想處理這種小事 要就申請再議或找律師交付 07/12 20:34
224Fhardaway1224: 只能說大家都很愛吃 愛吃到影響他人也不在乎 07/12 20:42
225Fkiller110: 爆米花味道也很重啊 07/12 20:43
226Fru370737: 傻眼 07/12 20:44
227Fchiguang: 電影院應該有賣清淡口味的漢堡吧 07/12 20:45
228Fhardaway1224: 專心看電影很難嗎?坐車吃 走路吃 改天開放捷運也 07/12 20:45
229Fhardaway1224: 吃好了 07/12 20:46
230Fgngn5566: 臭豆腐漢堡 07/12 20:51
231Fspringfeel: 人家要不要吃跟你他媽該不該禁是兩回事好嗎 樓上邏輯 07/12 20:58
232Ftomwdc: 法院認證 07/12 20:58
233Fspringfeel: 可悲 07/12 20:58
234FPercyJackson: 國賓......... 07/12 21:05
235Fj198811: 熱狗可以爆米花可以漢堡不行... 07/12 22:27
236Fzzzzzzzzzzzy: 票房都有夠慘了還在那邊禁漢堡,倒一倒算了 07/12 22:36
237Fssccg: 漢堡哪來的味道,爆米花才味道重又吵 07/12 22:42
238Fjunnn: 說個笑話 台灣人水準世界高 最沒有奧客 07/12 23:35
239FNumber9527: 還好我都買臭豆腐 07/12 23:56
240FMagniDei: 判得不錯 公然侮辱早該廢了 被侮辱是不會侮辱回去逆? 07/12 23:59
241FMagniDei: 這種小事也要浪費司法資源 07/12 23:59
242Fa06w6y7: 漢堡味道重??????噓影城 07/13 02:40
243Fstorycall: 舌戰啥小,是喇舌嗎 07/13 08:30
244Fjii0712: 以前有帶過subway也不行,後來就藏背包裡進去吃,嘻嘻 07/13 09:02
245Flightning300: 自己不藏好 可憐哪 07/13 10:57
246Floki94y: → MagniDei: 這有指名道姓了吧 我可以告吧? << 笑死 07/13 13:02
247Floki94y: MagniDei: 菸糞欠告嗎 ㄏㄏ 不用裝模作樣 等收傳票 07/13 13:02
248Floki94y: 看到你這ID就記得好像有看過 搜一下就抓包 笑死 07/13 13:07
249Fsmallz: 噁心影城 07/13 13:53
250Fhundal: 有夠白目,又不是外帶三媽進去吃 07/13 14:42

gossiping熱門文章

197 地震
244 2020-08-11 09:01
155 Re: [問卦] 19世紀最美公主
169 2020-08-11 02:10
50 [問卦] 年薪90算低薪喔?
102 2020-08-11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