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行動電源爆炸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ICCompiler
時間 2020年07月11日
留言 145則留言,1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92  ( 96推 4噓 45→ )

***已經由原作者同意轉錄*** ※ [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1V2NGR1V ] 作者: maky90071 (maky90071)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閒聊] 行動電源爆炸了... 時間: Sat Jul 11 16:11:05 2020 先上牌子 https://i.imgur.com/0RWyg7C.jpg
https://i.imgur.com/rldyh2p.jpg
此行動電源為台灣大哥大自有品牌 是在前年公司尾牙時送的 就在剛剛約3點左右自己突然燃燒爆炸 爆炸前無充電並且靜置於抽屜中 https://i.imgur.com/dwKr9Ls.jpg
https://i.imgur.com/xkD4Qkk.jpg
https://i.imgur.com/BRslTh1.jpg
就連放在它旁邊的小米手機也慘遭不幸 真的是還好家裡人都在而且醒著 本來預定3點半就要出門了 如果是人都不在時燒起來可能就沒家住了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M-V4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48.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94455067.A.05F.html
kodo5566: 還好沒有釀成火災 07/11 16:12
abc110857: 怕 07/11 16:12
fin5833: 抽屜突然冒煙才發現的嗎? 07/11 16:13
不是 是突然自己就爆炸了 沒人受傷也很神奇 ※ 編輯: maky90071 (1.175.148.40 臺灣), 07/11/2020 16:14:11
elynn889: 短路但沒安全保護機制? 07/11 16:14
sam613: my power bomb 07/11 16:16
k9120303: 記者準備抄囉,台哥駐版人員看到了沒? 07/11 16:17
Komibo: 扯 還好人沒事 07/11 16:20
grantchiue: 媽我在這 07/11 16:21
henryhuang17: 可以再寫詳細一點記者比較好報 07/11 16:21
sirius65482: 高調 07/11 16:23
ZnOnZ: 怕爆 07/11 16:23
torahiko: 應該可以上報 上報台哥才會積極處理XD 07/11 16:24
c8080280809: 獲利王 07/11 16:26
Linbrianlin: 太可怕了吧 07/11 16:26
gg068187: 直接炸開誒… 07/11 16:28
waroz: 現在就看有沒有摔過了,完全無摔的話事情就大條了 07/11 16:28
確定沒有摔過 這台行動電源也不常用
moonstream: 嚇爛 07/11 16:29
※ 編輯: maky90071 (1.175.148.40 臺灣), 07/11/2020 16:31:18
gainsborough: 抽屜?有沒有小蟲跑進去的可能性?當然肯定沒保護 07/11 16:31
這點我也無法確定 可是抽屜平常只放文具和計算機之類的
awin519: 我也有一顆小的... 07/11 16:31
jk01: 過保就沒他們的事了 07/11 16:32
awin519: https://i.imgur.com/XDVjBN2.jpg 07/11 16:33
※ 編輯: maky90071 (1.175.148.40 臺灣), 07/11/2020 16:34:10
MiGar: 小蟲跑進去正常也不會爆 07/11 16:35
andyll2: 投稿新聞 07/11 16:37
hellomo: 嚇怕 07/11 16:38
ShibaTatsuya: 幫高調 07/11 16:39
lucian5566: 歡迎光臨my bomb 07/11 16:39
kobelake: 怕 07/11 16:40
openeyes222: 這太危險了 07/11 16:40
sunchen0201: 完全不知道台哥大有出這東西... 07/11 16:41
jimmyso: 好恐佈 07/11 16:42
epili: 炸裂 07/11 16:42
ashianQQ: 卡台哥後續 07/11 16:43
darvish072: 卡 07/11 16:43
Hohenzollern: 台哥貼牌行動電源是找誰代工啊? 07/11 16:43
horse2819: 怕 07/11 16:44
fin5833: 所以時間序是之前都放在抽屜,拿出來之後爆炸? 07/11 16:44
是先在抽屜爆炸 拿出來後炸一次 總共爆了兩次
YummyYummy: 你要被胡金龍跟釣蝦在網路霸凌了 保重 07/11 16:45
chenming867: 怕.jpg 07/11 16:45
※ 編輯: maky90071 (1.175.148.40 臺灣), 07/11/2020 16:45:40
hangtenboy: 猛 07/11 16:46
EQUP: 這威力...還好你沒放在口袋 07/11 16:47
doom3: 放著都能爆 不定時炸彈 太扯了吧 07/11 16:48
maxw1102: 富邦集團最近諸事不順喔 07/11 16:48
chister: 怕 07/11 16:50
sean920909: 卡一個 這篇會爆 07/11 16:51
z45678915: 卡 07/11 16:51
tomx: 可怕 07/11 16:52
darkholy: 這真的很難提防,不知道是產品問題還是使用久了造 07/11 16:55
真的 充電時爆炸我就 認了 明明只是放著而已也會爆
darkholy: 塵卡進去短路 07/11 16:55
darkholy: 以後行動店源都要的收在鐵盒子裡面了 07/11 16:56
※ 編輯: maky90071 (180.217.227.139 臺灣), 07/11/2020 16:59:01
allen900727: 卡 07/11 16:59
ReverieKai: 之前續約也有送一顆... 07/11 17:00
gostt: 可以對他們提告 07/11 17:02
ICCompiler: 我也有一顆欸 版大用多久了? 07/11 17:03
前年年底抽到 不常用 平常只用小米的
Diancie: 放著也會爆這跟定時炸彈有點像 07/11 17:03
a27588679: 怕爆 07/11 17:04
neo19: 幫你查了一下 BSMI認證 R33232 07/11 17:05
感謝 但我還是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JCK0417: 高調 07/11 17:05
neo19: https://imgur.com/mZO7oLq 07/11 17:05
neo19: https://imgur.com/ZDVOiHR 07/11 17:05
terry7627: 全國最大客服上線啦 07/11 17:05
※ 編輯: maky90071 (110.50.167.237 臺灣), 07/11/2020 17:07:09
q0325: 不是充電時爆炸 不在家都燒起來了 怕 07/11 17:07
※ 編輯: maky90071 (110.50.167.237 臺灣), 07/11/2020 17:07:32
kaienchou: 幫高調 07/11 17:07
a3831038: 沒充電也可以爆炸,太恐怖了吧 07/11 17:08
neo19: 就先跟台哥大那邊反應了 07/11 17:09
Niubert: 看來我要買隔熱鐵盒裝這些東西了 07/11 17:10
ashianQQ: 這篇文不知道會不會被河蟹掉 07/11 17:12
至少讓大家知道該遠離什麼品牌了
ohmylove347: 高調 07/11 17:12
abstract1: 好扯 07/11 17:12
※ 編輯: maky90071 (110.50.167.237 臺灣), 07/11/2020 17:12:58
ICCompiler: 可以讓我轉八卦版嗎 07/11 17:14
可以喔 越多人知道越好
iamxup6: 被摸頭結束這次事件 或是... 07/11 17:14
auspike1214: 有夠誇張 07/11 17:14
※ 編輯: maky90071 (180.217.220.158 臺灣), 07/11/2020 17:15:26
a9940597: 上次高雄火災也是行動店員 07/11 17:17
yiangluen: 這種東西有沒有堆薦的防爆盒之類的 07/11 17:22
卡一個 我也想知道== ※ 編輯: maky90071 (180.217.220.158 臺灣), 07/11/2020 17:23:48
letbeit: 這一定上新聞 07/11 17:2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CCompiler (39.13.35.7 臺灣), 07/11/2020 17:24:36
1FGolbeza: 順便把小米換掉阿 07/11 17:25
2Fpoggssi: 卡 07/11 17:25
3Fjk945674: 怕 07/11 17:25
4Fspring719: 怕 07/11 17:26
5Faaice: 嚇尿 跟目前用的長的好像 還好不同牌 07/11 17:26
6Fa30607212053: 家裡也有一顆小的 也是送的.... 07/11 17:26
7Fhushiang: 行動電源爆炸瞭 07/11 17:26
8Fmiss80423: 怕 07/11 17:26
9Fxkso: 幫你高調一下 保存好證據 照片 相關資料 07/11 17:27
10Fayuhb: 領保險嘍,這種的廠商都有投保吧? 07/11 17:27
11Fkivan00: 獲利王大概找中國最低價貼牌的 07/11 17:27
12Fchong17: 我用小米,還沒爆過 07/11 17:27
13Fdavid3809: 用小米啊...... 箭頭 07/11 17:28
14FKorsechi: 一般都是充放電時爆炸 真放著自己爆也太可怕 07/11 17:29
15Fc255120: 怕爆 07/11 17:29
16Fcrimson11: 0.0 07/11 17:29
17FYuwuen: 呼 還好我都買遠傳的行動電源 07/11 17:29
18Far0387959310: 卡今晚頭條,媽我在這 07/11 17:29
19FJamesForrest: LG電芯是三小?光看到支那用語就應該要有心理準備了 07/11 17:30
20FTchachavsky: 我上次8 9年刮鬍刀充到燒焦 也很可怕 07/11 17:30
21FTchachavsky: 放著也自己爆 太可怕~~~~~~~~~~~~~~~定時炸彈? 07/11 17:30
22Fig49999: 完了 飛機要禁用了 07/11 17:31
23Fbasakazero: 高調賠起來 07/11 17:31
24FJamesForrest: 8、9年可以推給電池老化啊,他才用多久 07/11 17:31
25FJamesForrest: Made in China連官網都不敢寫產地 07/11 17:31
26Fmasterliy: 卡,這種18650的瓶裝車其實真的很危險 07/11 17:32
27Fig49999: 其實 妳也不用想什麼賠償 鬼島的玩法就是送你兩台新的行 07/11 17:32
28Fig49999: 衝 乖乖推下去吧 07/11 17:32
29Fig49999: 吞 07/11 17:32
30Fpearlsally: 還好人沒事 07/11 17:32
31Fandy199113: 會推給是代工廠的錯嗎? 07/11 17:34
32FSTEVEN2321: 這顆我也有欸 怕 07/11 17:34
33Fandy199113: 美國爆炸: 天價上億求償 台灣: 詳細情況了解中 07/11 17:35
34Fandy199113: 感覺記者會去問標檢局有沒有通過檢驗啦 07/11 17:37
35Fiwilltry: 幸好我只考慮小米 zenpower 07/11 17:37
36Fchong17: 不管哪個品牌,要買原廠的,比較安全。 07/11 17:38
37FNTJL: 以後行動電源要放在鐵盒裡了 07/11 17:38
38Fsggs: 證據保留好不要被收走,上次有人便當被收走就… 07/11 17:38
39FREMEMBERYAU: zenpower不是也有回收過 07/11 17:38
40FAsakuraYume: 怕豹 07/11 17:39
41Fmaple0603: 高調 07/11 17:39
42Fffhh: 台哥小的產品只有櫃檯妹的縫能用 07/11 17:40
43Fyuusan: 怕爆 07/11 17:41
44Foncemore: 可以跟消防局留火調 07/11 17:42
45Fhoha1111: 小米的安全多了 07/11 17:42
46FePaper: 怕爆 還好沒大礙 07/11 17:42
47Fchong17: 小米原廠有貼雷射標籤,買原廠就對了。 07/11 17:42
48Fzephyr105: 過保最好可以爆炸拉 07/11 17:45
49Fjerrys0580: 感謝分享 要避開台哥大自有品牌 07/11 17:45
50Fxdctjh: 怕 07/11 17:45
51Fredumbrella: 怕爆 欸 真的爆了? 07/11 17:46
52Fzxc7: 幹那現在行動電源 放在家也不行 隨身帶也像炸彈 要怎樣 07/11 17:48
53Fandy199113: R33232 = 天宇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07/11 17:49
54Fkumori: ...雖然沒用行動電源 但跟鋰電池有關的東西我都會放在 07/11 17:49
55Fsmilefred: 這可以告了 07/11 17:50
56Fgary360: 非充電時都可以爆炸 也太誇張 07/11 17:50
57Fcodevery0117: 玩不膩喔幹 好像在霸社也看過 07/11 17:50
58Fkumori: 防爆箱 一種長的像機槍彈箱的鐵盒 07/11 17:50
59Fluche: 以後電池要放在防爆箱內 07/11 17:53
60Fbodielu: 幫高調 07/11 17:53
※ 編輯: ICCompiler (39.13.35.7 臺灣), 07/11/2020 17:54:42
61FFreeven: 哇靠好可怕 07/11 17:54
62Fyannicklatte: 怕 07/11 17:55
63FmRENm: 怕欸 07/11 17:56
64Fncnuboy: 手上有兩顆耶!怕怕! 07/11 17:56
65Fvisda: 原來過保爆炸就沒他們的事了,所以廠商是可以把行動電源做 07/11 17:57
66Fvisda: 到過保爆炸沒責任的~ 07/11 17:58
67Flogon1111: 怕爆 07/11 17:58
68Fpyrochlore: 剛好可以把垃圾小米換掉 07/11 17:59
69Fwsx88432: 07/11 18:01
70Fshitboy: 行動電源該丟了 07/11 18:01
71Fmie830624: 差點連家都沒了....幫QQ 07/11 18:02
72Faids893001: 貼牌的? 07/11 18:06
73Fwulaw5566: 高調 07/11 18:09
74Fa5413eric: 幹好恐怖 07/11 18:11
75Flsslz: 怕爆 害我好想丟了我的行沖 反正平常沒在用 07/11 18:12
76FAgentZero: 證據要保留好 有人說要收走就死無對證囉 07/11 18:12
77Fmicotosai: 電源類這種東西打死不用對岸白牌的掛自己品牌 07/11 18:14
78Fjackie5678: 千萬別被收走 07/11 18:15
79FPTTOnline: 台灣品牌不意外 07/11 18:16
80FPTTOnline: 小米充電寶比較安全跟好用 07/11 18:16
81FPTTOnline: 充電寶這種東西還是不要隨便用雜牌 07/11 18:16
82Ffenix220: 支那貼牌貨 愛用活該 07/11 18:21
83FNewShiisDog: 台哥大不意外 訊號垃圾 東西也垃圾 07/11 18:29
84Fueu966: 卡 07/11 18:33
85FUsaria: 怕啦 07/11 18:34
86Fshukashu0816: 怕 07/11 18:34
87FRisingTackle: 大驚小怪,業者的換機提醒器而已 07/11 18:34
88Fjoeyben: 恐怖 07/11 18:35
89Fandy199113: 這不是什麼對岸白牌好嗎? BSMI認證R33232 = 天宇工業 07/11 18:37
90Fandy199113: 標檢局認證很清楚 通過國家檢驗合格的行動電源 07/11 18:39
91Fkevinpc: 有怕有推 07/11 18:48
92FSpurious: 超雷! 07/11 18:55
93Fap4318: 後續怎麼辦? 07/11 18:58
94FMKKG: 卡 07/11 19:03
95Fkabukiryu: 我上星期才丟了兩個充電電池,1個是幾年前711買的白色 07/11 19:06
96Fkabukiryu: 扁平圓弧造型行動電源,少用,上次拿出來竟然整個膨脹 07/11 19:06
97Fkabukiryu: 。另一個相機電池也41樣不明原因膨脹。放著閒置很長1段 07/11 19:06
98Fkabukiryu: 時間沒在用也沒充電,自己就膨脹了 07/11 19:06
99Fas885212: 準備找律師提告吧 07/11 19:15
100Fivan22809: 台哥大出來面對 07/11 19:19
101FLitan: 不是只有中國的會爆炸 07/11 19:19
102Fssd860505da: 有相同產品的人不知作何感想 07/11 19:31
103Fz2525113: 小米都比較優… 07/11 19:32
104Fgoodboy98: 这種品牌你敢用(? 07/11 19:46
105Foidkk: 高調 07/11 19:48
106Fjiajia1: 可怕 07/11 19:55
107FVrGnKiler: 高調 07/11 19:59
108Fabc767081: 呃…前年? 07/11 20:00
109Fabc767081: 都那麼久了早該扔掉了吧 07/11 20:00
110FWeilover: 高調 07/11 20:03
111Fsamdynasty: 高調 07/11 20:08
112Fmdkn35: This is MY POWER!! 07/11 20:11
113Frainlinix: 嚇死...外表跟我的也太像 07/11 20:12
114Fflowersuger: 恐怖哦...手機這樣是還能滑? 07/11 20:14
115Fjimmoon: 不知道記者敢報嗎 07/11 20:33
116Fdomon0525: 靠杯..沒用也爆,這樣行動電源要收哪才安全阿 07/11 20:42
117Fcatherine213: 太可怕了吧,我行動電源跟手機都放床頭,看完這篇馬 07/11 20:46
118Frao435277: 也太可怕了吧 07/11 20:46
119Fcatherine213: 上移開 07/11 20:46
120Fkanyewest927: 幹...我也有一顆 07/11 20:49
121Fmindy201: 好可怕,我也有一顆! 07/11 20:57
122Fmindy201: 是贈品。 07/11 20:57
123Fmindy201: 得趕快找出來QQ 07/11 20:58
124Ffransice7: 台灣大哥大以前還出過平板咧,我在垃圾桶撿到過全新的 07/11 21:26
125Ffransice7: 我撿回家用,打開發現內建一大堆中國app 07/11 21:27
126Ffransice7: 上網找ROM竟然有歪國人做的= = 就把它刷機了 07/11 21:27
127FKadourZiani: 行動電源那麼多能量在裡面。爆炸是合理的吧 07/11 21:28
128Ffransice7: 我記得我撿到那台是 TWM myPad P4 07/11 21:29
129Fcoffee112: 哇操,怕 07/11 21:36
130Fshuo1010: 雜牌我一律回收 07/11 21:41
131Ftomap41017: 推 07/11 22:10
132Fdownyjack: 呵呵台哥 07/11 22:32
133Fonehopu111: 這很多人都有吧…到底怎麼存放比較好 07/11 23:17
134FAsato163: 怕爆QAQ 07/11 23:27
135Fphoebe9517: https://reurl.cc/Wd23vy 07/11 23:42
136Fphoebe9517: 新聞發了 07/11 23:42
137Fphoebe9517: 高調 07/11 23:48
138FAchillies: 行動炸彈,怕... 07/11 23:49
139FDjent127: 連放著也會爆... 07/12 00:29
140Feloju: 大陸貨 07/12 00:42
141FweRfamily: 小米手機 07/12 01:23
142FVitaminR: 還好沒事 傻眼 07/12 10:48
143Fzx2767842: 怕爆 07/12 11:49
144Fcherryiami: 紅明顯 我朋友的小米行動電源也爆炸過 07/12 11:59
145FWayne0933: ...... 07/13 01:25

gossiping熱門文章

62 [爆卦] 周庭已被保釋
162 2020-08-11 23:44
-16 [公告] farewell324個資事件
255 2020-08-11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