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南韓打房揮重拳!囤房稅翻倍狠課6%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TyuzuChou
時間 2020年07月10日
留言 566則留言,45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2  ( 367推 35噓 164→ )

1.媒體來源:蘋果日報 2.記者署名:(林文彬/綜合外電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南韓打房揮重拳!囤房稅翻倍狠課6% 4.完整新聞內文: 南韓財政部今宣布,將把名下有 3戶或更多房屋屋主房產稅率從目 前的0.6%至3.2%調升至1.2%至6%,擁有數戶房屋企業也會面臨6%房 產稅。這是南韓抑制房價最新舉措,這項懲罰性稅率將影響南韓0. 4%總人口。 在宣布最新措施的記者會上,南韓財政部長洪楠基就抑制房價未果 致歉。洪楠基表示,名下有數戶房屋屋主額外貢獻的稅收將用於為 低收入家庭擴大興建房屋,政府也會調升藉由買賣房屋賺取短期收 益的人資本利得稅。 洪楠基說:「政府別無選擇,只能對有數戶房屋的屋主施壓,因為 這些人讓社會付出巨大代價。」 截至目前為止南韓政府已公布一系列讓首爾和首爾周邊地區房價降 溫的措施,但這些措施未讓房地產市場回穩。2017年5月至2020年6 月首爾公寓平均價格大漲逾 5成,達到9.25億韓元。分析師表示, 利率降至史上最低和流動性過剩,是房價飆漲其中2大原因。 南韓央行5月將基準利率調降1碼至史上最低的0.5%,盼藉此支撐經 濟。南韓央行總裁李柱烈曾再三承諾會維持貨幣政策寬鬆,直到經 濟走出武漢肺炎衰退。 5月利率決策會議紀錄顯示,部分委員會成 員對房市動盪感到憂心。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tw.appledaily.com/property/20200710/A4RJJS7PE4Q55NEPZCXJS6TACI/ 6.備註: 反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9.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4380100.A.73E.html ※ 編輯: TyuzuChou (180.177.9.151 臺灣), 07/10/2020 19:22:52
1Foven99: 反觀 07/10 19:22
2Fju06080719: 經濟火車頭出軌 07/10 19:22
※ 編輯: TyuzuChou (180.177.9.151 臺灣), 07/10/2020 19:24:37
3Fmeredith001: 2018就課過囤房稅 結果房價暴漲50% 07/10 19:23
4FAmigoSin: 反觀 07/10 19:23
5Finmee: 台灣當官的地主這麼多,早點睡卡有眠 07/10 19:23
6FCS0000000000: 韓國一堆柯糞 07/10 19:23
7FzeroBB: 每個國家的經濟火車頭又不一樣 07/10 19:24
8Fcores: 這就是魄力,反觀小英第一任選前就在房市三箭,下幹夕 07/10 19:24
9Ffanta912: 至少要60%吧 07/10 19:24
10Fiamch: 垃圾不分藍綠 07/10 19:24
11Fqweertyui891: 台灣早有實價登錄0.5了,柯韓侯昌糞在無理取鬧 07/10 19:24
12Fkangbow: 看這篇是要護航還是洗版無視~ 07/10 19:25
13Fcores: 內政部應該要當第一線的,結果倒戈拚經濟火車頭,廢物 07/10 19:25
14Fsaisai60: 讚讚讚 07/10 19:25
15Fqweertyui891: 小英為了台灣居住正義貢獻這麼多沒看到嗎 07/10 19:25
16FRefauth: 影響南韓"0.4%的人口"!?哄堂大笑,根本沒差。 07/10 19:25
17Fwanderjay: 了不起 07/10 19:25
18Fkuanhunter: 影響不到1%,全國都高潮了哈哈哈 07/10 19:26
19Fcores: https://i.imgur.com/sUV5lQo.jpg 可憐哪 07/10 19:26
20Fabc5555990: 無聊 台灣房價比南韓便宜很多 07/10 19:26
21Fjunnn: 菸黨 不就是騙票的?四年過去還看不出來? 07/10 19:26
22Firumina: 對全台媒體亂象 台灣立法也要揮重拳 07/10 19:26
23Fju06080719: https://i.imgur.com/OqPWkL9.jpg 07/10 19:27
24Fvcvca5566: 影響0.4%? 怎麼影響這麼少啊? 07/10 19:27
25FSzss: 才6%根本不痛不癢,轉嫁消費者,結果通膨。 07/10 19:27
26Fcdcc: 首爾漲五成還是比台北便宜好嗎 哪來韓國比台灣貴的錯覺 07/10 19:27
27Fkangbow: 0.4%人口佔了大部分的房子土地…懂? 07/10 19:28
28FSzss: 這樣的漲法只是慘了購屋者,至少60%才會痛,急著脫手。 07/10 19:28
29Fyiloca: 藍綠都騙票 自已選擇怪誰 07/10 19:28
30Fcdcc: 房價護航仔整天洗腦人全世界房價跟台灣一樣貴 跟五毛行為有 07/10 19:29
31Fcdcc: 夠像 07/10 19:29
32Fjunnn: 做為人民 幫菸黨護航房地政策 是蟑螂?還是被虐傾向? 07/10 19:29
33Fabc5555990: 台灣生活水準比南韓高很多 所以吸引很多歐美高階人才 07/10 19:29
34Fsurimodo: 反觀 經濟龍頭= = 07/10 19:29
35Fcores: 印那廢紙12億,不如拿來買冷氣、蓋公宅 07/10 19:29
36FzeroBB: 就是叫那些少數超有錢的人繳多點稅啊 07/10 19:30
37FzeroBB: kuanhunter你是在笑什麼? 07/10 19:30
38Ffreddy8317: 樓上得罪了誰來給錢玩政治 07/10 19:30
39Fsid3: 南韓房價比台灣貴太多 再調漲稅只會讓房價更高 07/10 19:30
40FzeroBB: 完全不懂這id的邏輯 07/10 19:30
41Fsid3: 成本轉嫁效應 房子買貴還要負擔重稅 07/10 19:31
42FSzss: 1.2%更不用說了,直接轉嫁。夠北七。 07/10 19:31
43Fmoustique: 花敬群先生,你在領乾薪嗎? 07/10 19:31
44Fwindcounter: 炒地進步黨:時空背景不同 07/10 19:32
45FWindSucker: 4 07/10 19:32
46FzeroBB: 你買一棟這囤房稅根本課不到你吧?啥重稅? 07/10 19:32
47FOEC100: 反觀 07/10 19:32
48FSzss: 懲罰性稅率==>購屋者 07/10 19:32
49Fgekkojam: 反觀 垃圾營建和民代聯合媒體繼續愚民吸血 07/10 19:32
50FzeroBB: 更正一間 07/10 19:32
51Fab4daa: 反觀 07/10 19:33
52Fmissin: 沒辦法,利率太低,要有配套政策 07/10 19:33
53Fabc5555990: 讀四大四中理工碩 隨便都能買房 在南韓可沒那麼簡單 07/10 19:33
54Fs58565254: 反觀 07/10 19:33
55FOEC100: 如果是台灣就為了那0.4%什麼都不敢做了 07/10 19:33
56Fsazdj: 就國家制度與文化來說 臺灣快看不到南韓的車尾燈了 07/10 19:33
57Fbeanartist: 僅0.4的人口就可以搞垮國家了 07/10 19:33
58Fkuanhunter: zeroBB甘你屁事,哈哈哈 07/10 19:34
59Fpolestar0505: 反觀鬼島垃圾藍綠 07/10 19:34
60FSzss: 0.4%根本是變相炒房 07/10 19:34
61FOEC100: 台灣示範如何用0.01%的人主宰全國房價 07/10 19:34
62FCyclo: 下週五再說 07/10 19:35
63Fmomowawa1981: 反觀 07/10 19:35
64Fkid1a2b3c4d: 反觀 07/10 19:35
65Fmao9201: 笑死,文組只看趴數講話,這0.4%人的身家大概是一般人的 07/10 19:35
66Fmao9201: 幾百幾千倍以上 07/10 19:36
67Flovexu3xu4: 這措施短期有用,長期呢? 07/10 19:36
68Fyeay: 火車頭勒?!韓國不用經濟火車頭了嗎?請花次長透過外交部跟 07/10 19:36
69Fyeay: 韓國說一聲啊。 07/10 19:36
70Fyuugen2: 反觀 反起來 07/10 19:36
71Fonstar: 反觀 07/10 19:36
72Fcdcc: 反觀 07/10 19:36
73Fzzxx1322: 藍綠都很爛 07/10 19:36
74Ftakechance: 囤房稅目地在居住正義 07/10 19:36
75Fmomowawa1981: 房價變貴 沒人買 是轉嫁到誰啊 07/10 19:36
76Fsiloin: 韓國慘了啦,沒有經濟火車頭腫麼辦 07/10 19:37
77Fyuugen2: 啊幹四大四中是學店嗎?就他們買其他人不用買喔 07/10 19:37
78Fclover1211: 臺灣的藍綠兩大垃圾搞到少子化嚴重還不收手 就是要吸 07/10 19:37
79Fclover1211: 乾年輕人的血 07/10 19:37
80FLaotoe: 那0.4趴如果都是財閥高層,韓國政府怎麼還敢動,超厲害的 07/10 19:38
81Fyuugen2: 賠錢賣才有轉嫁問題啊 你沒買沒賠 07/10 19:38
82Fxulglma: 台灣價值不足 07/10 19:38
83Fyuugen2: 反思 房價高賣掉爽到誰 07/10 19:38
84Fbloodruru: 人家國家正在拼進步阿 我們的卻在等死 呵呵 07/10 19:39
85Fjansan: 反觀 07/10 19:39
86Fsaiboos: 南韓0.4%台灣有幾%? 07/10 19:39
87Fflaneurbk: 反觀台灣高官說囤房稅沒用,呵呵呵 07/10 19:39
88Feeccms: https://i.imgur.com/2pqEcO4.jpg 07/10 19:40
89Feeccms: https://i.imgur.com/RqpZgYD.jpg 07/10 19:40
90Fjianliung: 這篇找不到蟑螂,蟑螂無視 07/10 19:40
91Fagow: 花:台灣囤房的不多 07/10 19:40
92Fbloodruru: 資本主義的玩法就是你今天輸了 明天就會輸更多 看台灣 07/10 19:40
93Fbloodruru: 能需耗到什麼時候阿 07/10 19:40
94Fndtoseooqd: 推 07/10 19:41
95Fyauaia: 反觀 07/10 19:41
96Fcdcc: 殺雞取卵的政府 07/10 19:42
97Fflaneurbk: 高囤房稅+高短期交易稅+零貸款,打房絕對有用 07/10 19:43
98Faj064534: 反觀 07/10 19:43
99Faa01081008tw: 綠粉本來就是看顏色講話的..選後炒房變正風向XD 07/10 19:43
100Fclairehao: 想等房價下來 慢慢等 07/10 19:43
101FLiaocavalier: 反觀 07/10 19:43
102Fdevidevi: 反觀台灣調整屯房稅影響80%人口 07/10 19:44
103Fzbar411387: 越課稅越漲 我支持課兩百趴 07/10 19:44
104Faa01081008tw: 大家想討論..綠粉還會發文嗆呢..你廢拉我民調高XDD 07/10 19:44
105Fhaseo00: 反觀:經濟火車頭 07/10 19:44
106FADexter: 動最有錢(房子)的0.4%,課資本利得稅,勇氣之舉 07/10 19:44
107Fbanana246: 反觀民進黨過半多年 07/10 19:44
108Fcastjane: 台灣下一任前不知有沒有機會 07/10 19:44
109FDreality: 反觀 07/10 19:45
110Fliudwan: 先進國家 07/10 19:45
111Faa01081008tw: 對了..DPP下一任接棒的叫鄭文燦..這傢伙更猛.哈哈 07/10 19:45
112Fcastjane: 日本持有稅也超高 台灣在不變 07/10 19:45
113Fxpxp123xp: 韓國的台灣價值 嚴重不足 07/10 19:46
114FLEBR0NJAMES6: 扯DPP的8毛柯韓粉 要不要看一下馬狗時期漲多少 07/10 19:47
115Fthkkedu: 普通人手上一間就極限了炒房明顯就某一群人 07/10 19:47
116Fdf30650119: 讓我們繼續關心綠建築 07/10 19:47
117Fwildli0422: 完全執政五年了 07/10 19:48
118FHuckleberryF: 可悲台灣 07/10 19:48
119Faa01081008tw: 講一下執政的..綠粉還會氣炸呢..真是當狗的料XD 07/10 19:48
120FEdaw: 韓國真的有魄力 反觀 07/10 19:48
121Faa01081008tw: 被宰殺還死命地替主子講話..是有沒有這麼賤啊XD 07/10 19:49
122Ftmuaircat: 中共同路人 朝鮮省正式成立 07/10 19:49
123FTarikBlack: 民進黨在野就會講了 07/10 19:49
124Fkangta0819: 垃圾不分藍綠 反正過陣子就忘記 07/10 19:50
125Fgn01693664: 雙標覺青選前:居住正義,房子不是拿來炒的;雙標覺 07/10 19:50
126Fgn01693664: 青選後:打房就是鬥地主,買不起是自己不努力 07/10 19:50
127Faa01081008tw: 對自己老北可能都沒這麼孝順...可悲的白痴綠粉XD 07/10 19:50
128Fptt987654321: 反觀 07/10 19:50
129Fa7619282: 垃圾綠共 智障蟑螂 07/10 19:50
130Ftwmarstw7758: 台灣價值,懂?覺青蟑螂寧願住公園 07/10 19:50
131Fkimfor: 蟑螂只會對民眾黨沒黨元來推文 07/10 19:50
132Fq13461346: 蟑螂 : 文在寅民調多少? 07/10 19:51
133Fidlewolf: 連一個實價登錄照號登都搞不定了 說要居住正義笑死人 07/10 19:52
134Fduduchiau: 可憐哪 文在寅民調多少 07/10 19:52
135FEverforest: 綠狗:時空背景不同 07/10 19:52
136Fb258963147: 7777777777777 07/10 19:52
137Fidlewolf: 別的我不敢講 居住這塊dpp和kmt根本都一樣 瘋狂漲 07/10 19:53
138Fduduchiau: 讓我們繼續譏笑民眾黨的黨章不夠完善 07/10 19:53
139Fandy279279: 恭喜臺灣未來比韓國更鬼島 07/10 19:53
140Fthkkedu: 1.5億的app都弄不好了,實價登錄還要很遠 07/10 19:54
141Ffreakwei: 反觀台灣的資進黨 07/10 19:54
142Fkis28519: 反觀 07/10 19:54
143Facolam: 垃圾台灣表示 07/10 19:54
144FLuwan: 覺青吱障一邊領媽媽零用錢一邊痛罵買不起房的是魯蛇 07/10 19:55
145Fnikepanpan: 選前居住正義,選後影響經濟,垃圾綠共 07/10 19:55
146Fasd70208: 貼再多這種文有屁用喔,就說不會課到自己,你他媽會拿鐵 07/10 19:55
147Fasd70208: 鎚砸自己的腳? 07/10 19:55
148Ffreakwei: 選前居住正義 選後影響經濟 覺青醒了沒 07/10 19:55
149FGetMoney: 好 07/10 19:56
150Fvirginleo: 台灣價值無價 07/10 19:57
151Fkbten: 唉,反觀,可憐啊。我說韓國好可憐喔,不能炒房 07/10 19:57
152Frabbit2233: 垃圾dpp,幹你娘 07/10 19:57
153FEXDes: 台灣建商在韓國一定馬上跳樓 07/10 19:58
154Fsarau: 台灣連實價登錄都鳥鳥的 政府根本帶頭炒房 07/10 20:00
155Fmolsmopuim: 反觀 07/10 20:00
156Fmuzik: 就讓台灣的生育率繼續給房價閹割吧嘻嘻 07/10 20:01
157Fkrsone: 地獄朝鮮再下一層 鬼島台灣 07/10 20:02
158Fkess: 糟糕 這樣柯粉都會搬過去韓國買房子了 07/10 20:03
159Fgreatface: 好想贏南韓 07/10 20:03
160Ffoxis: 反觀 07/10 20:03
161Fking2538: 反觀 07/10 20:03
162Fsagarain: 下星期五 準備贏韓國 07/10 20:04
163Fgodcole: 反觀國內藍綠一起炒房 07/10 20:04
164Fgnosuy: 幹!反觀台灣執政黨 07/10 20:04
165Ffoxis: 快發動時空背景不同之術護駕阿! 07/10 20:05
166Fkbten: 藍綠一起炒房發大財 07/10 20:05
167Fabyssa1: 0.4%打假球啦 07/10 20:06
168FJim43: 台灣為了0.4%犧牲99.6%? 07/10 20:06
169FStevenChen28: 反觀? 07/10 20:07
170Fmow1982: 垃圾dpp 07/10 20:07
171Fa396216: 民進黨國民黨一樣爛 07/10 20:07
172Ffiraman: 反觀 07/10 20:07
173Fmelomelomew: 反觀 07/10 20:07
174Fabyssa1: 台灣稅率夠高了 是稅基過低 要請市政府調整 07/10 20:08
175Fbring777: 民進黨學一下 07/10 20:08
176Fharry881210: 反觀藍綠立委一起炒房 07/10 20:08
177Fb2322858: 藍綠一樣爛 07/10 20:09
178Fa396216: 單單燃料稅隨油征收都他馬的推三阻四 幹 07/10 20:09
179Fkotorichan: 中華民國不意外啊 哈哈哈 07/10 20:09
180Fscoop: 台灣6%稅基還是太低,只有人家10% 07/10 20:09
181Flibur: 反觀垃圾民進黨 07/10 20:09
182Fdreamyello: 藍綠狼狽為奸 反正出問題就打柯 07/10 20:10
183Felelaw: 什麼時候要遊行抗議? 07/10 20:10
184Fmapleyu: 反觀 07/10 20:10
185Fwangisiung: 直接加上刑法就好了啊,多一間關3年 07/10 20:11
186Fwangisiung: 多2間就6年,看誰房多啊 07/10 20:12
187Fkess: 只有民眾黨願意打房 大家2024記得投阿伯 07/10 20:12
188Fkess: 小弟決定不事生產直到2024買房 07/10 20:12
189Fjohn2008116: 唉.... 07/10 20:12
190Faqsss: 不用挑撥 時力也有 重點在立委席次 07/10 20:13
191Fptt987654321: 反觀 07/10 20:14
192Fcerebrum: 反觀 07/10 20:14
193Fqoomai: 真的反觀 可憐哪~ 07/10 20:14
194Fdashi: 居住正義是史上最大騙局嗎? 07/10 20:15
195Fa195732684: 蟑螂住水溝沒在怕的啦 07/10 20:15
196Fcheinly: 反觀 07/10 20:15
197Fabc55643: 就等館長號召年輕人上街抗議了,這個政府目前無壓力 07/10 20:15
198FKittyDog: 笑死人的民主 現在在哀什麼 早早回歸祖國實行共產主義大 07/10 20:15
199FKittyDog: 家都快樂 07/10 20:15
200Fkerkerlu: 反觀 07/10 20:15
201FLoveMakeLove: GG 07/10 20:16
202Fshamus2007: 人家會進步不是沒有原因的,反觀... 07/10 20:16
203Fnosheep: 南韓好笨,不知道房地產是經濟火車頭,難怪經濟輸台灣這 07/10 20:16
204Fnosheep: 麼多 07/10 20:16
205Fabc55643: a大,蟑螂是住茅坑阿,看他們每天有源源不絕的屎可噴 07/10 20:17
206Fstinking: 繼續關注民眾黨會不會滅黨 07/10 20:18
207Fkbten: 韓國笨,不知道那是經濟火車頭。台灣人聰明 07/10 20:18
208Falecpeng0125: 時空錯置之術~ 07/10 20:18
209Feric6616: 反觀台灣有817萬智障還會護航 07/10 20:19
210Fpandajohn: 台灣下週五 就打房了 07/10 20:20
211Fshiauji: 推 07/10 20:20
212Fkavalan1979: KMT沒戰力,DPP無連任壓力,其實更可大刀闊斧改革 07/10 20:20
213Fwashltz: 台灣人民的選擇 就是要炒房 是在反觀什麼? 07/10 20:21
214Fsupertalker: 藍綠都垃圾 07/10 20:22
215Fgunlinuu: 反觀 07/10 20:22
216FRun912: 反觀 07/10 20:22
217FSam0453: 反觀 07/10 20:22
218Fnoyesray: 房產實名+公開 讓大家看看是那些人這麼愛炒房 07/10 20:23
219FBIGETC: 花次長的教訓 南韓都不聽 可憐那 07/10 20:23
220FMichaelRedd: 反觀 07/10 20:24
221Fa20351: 藍綠就是炒房的垃圾組成的怎麼可能擋自己財路 07/10 20:25
222Fyaes111: 他國政策 07/10 20:26
223Fskhten: 不到1%的人就能影響房市 台灣不知道幾% 07/10 20:26
224Fassian: 冥進洞~ 說好的居住正義呢... 07/10 20:27
225FRomances: 反觀 07/10 20:27
226FSY082022: 下次誰支持屯房稅,無條件支持 07/10 20:27
227Fgeral74026: 這麼累幹嘛 有種升息 07/10 20:27
228FqnLove: 看那個abc555綠共英糞1450又在造謠帶風向 真他媽噁心 07/10 20:27
229Flastpost: 南韓房價所得比多少?才這樣就撐不下去 07/10 20:28
230Fgeral74026: 囤房稅是假議題 升息才是關鍵 07/10 20:28
231Fnej0: 反觀台灣,選前瘋狂抹紅對手,再喇一下統獨議題票就到手了 07/10 20:28
232Fainosei: 好像是風傳媒? 那篇報導揭露藍綠政客和建商結構太深 07/10 20:28
233Fking22649: 下星期五 07/10 20:29
234Fyao03911: 扯馬英九的DPP現在怎麼不做 07/10 20:29
235Ftetsu0401: 以為KMT就會打房的 才是蠢到令人鼻酸。 07/10 20:29
236Fototokio: 這真的要反觀臺灣政府到底做了什麼 07/10 20:29
237FElvis0617: 南韓真民主,台灣偽民主,啊不對小英民調還很高,所以 07/10 20:30
238Fholysea: 沒當官前居住正義,當官後就屯房稅無效 07/10 20:30
239FclassicWOW: 反觀台灣,反觀居住正義? 07/10 20:31
240FElvis0617: 台灣也是真民主 07/10 20:31
241FKevinJay: 反觀 07/10 20:31
242FElvis0617: 不過馬英九也是真的爛,任內房價直線上升,然後經濟又 07/10 20:32
243FElvis0617: 搞很差 07/10 20:32
244FFlashMan: 反觀垃圾黨 選後自己努力 07/10 20:33
245Fkayxs: 反觀? 07/10 20:33
246Fusmi: 反觀,全韓國柯粉? 07/10 20:34
247Fseanlee0131: DPP:下禮拜再說 07/10 20:35
248Floltrg42972: 反 07/10 20:35
249Fgod890529: 反觀 07/10 20:35
250Fads80531: 自己不爭氣 還敢怪我大民進黨? 刁民 07/10 20:36
251Fgginin007: 反觀 07/10 20:36
252Fthkkedu: 藍綠都要怪阿 都輪了幾遍... 07/10 20:36
253Fcreate8: 柯P不用負責嗎?...咦 07/10 20:37
254Fwingchord: 反觀台灣可悲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7/10 20:37
255Fwoula: 幹反觀 07/10 20:38
256FDouglasT: 房租暴漲兩倍 慘的是誰? 07/10 20:39
257Fwgp52009: 反觀 07/10 20:39
258Fandy199113: 垃圾無恥民進黨 07/10 20:39
259FLions: 笑死人 什麼落後國家 這裡是台灣國 這裡是卡神板 07/10 20:40
260Fk23: 樓上房東喔?那麼氣XD 07/10 20:40
261FGUMIGUMI: 幹,要是綠共敢這樣幹,馬的以後不吐槽綠共 07/10 20:40
262Fjoealexjack: 反觀 07/10 20:40
263Fj1992624: 鬥地主分財產,發全民無條件基本收入 07/10 20:41
264Fshowoo: 反觀 07/10 20:41
265Fsnowbox: 反觀 07/10 20:42
266Fkobe5566183: 柯文哲失言不報 整天報這種? 07/10 20:44
267Fu9540150: 反觀 07/10 20:45
268Fa8866442: 反觀 這就是先進東北亞跟落後東南亞的差別 07/10 20:46
269Fsunbreak0723: 難道你要投國民黨? 07/10 20:46
270Fjames575043: 反觀 07/10 20:46
271Fbloodmickey: 再不改革 把國家送支那算了 要毀一起毀掉 大家一起爛 07/10 20:47
272Fe86117934: 難怪南韓經濟會變差。 07/10 20:47
273FMagniDei: 台灣真可悲 因為有民進黨和國民黨聯手炒房 被韓國屌打 07/10 20:47
274Fxmoonlight: 反觀垃圾民進黨 07/10 20:47
275Fscott112: 反觀綠共 07/10 20:48
276Fdiscoveryray: 經濟火車頭表示 07/10 20:49
277Fgeorge0906: 蟑螂遇到這種事就會難道你要投國民黨?頗呵 07/10 20:49
278Fctlwmmax: 關心不介入 07/10 20:49
279Fdaniel815021: 反觀台灣完全執政一黨獨大的民進黨 07/10 20:50
280Fsinon0123: 反觀 07/10 20:51
281Fbring777: 支持囤房稅 07/10 20:51
282Fs74109630: 反觀 全面執政後的綠共 07/10 20:51
283Fcoubala: 推 07/10 20:52
284Fspring719: 反觀 07/10 20:52
285Fwoerns: 反觀 07/10 20:52
286Flase: 反觀 垃圾民進黨政府 除了打擊異己還會啥? 07/10 20:53
287Ffidelity77: 蟑螂連房價都要護航? 跟中國韭菜有什麼兩樣了 07/10 20:53
288Fdus530: 反觀被關過人權鬥士,理想到哪去了 07/10 20:53
289Fkokia1: 高調啊! 07/10 20:53
290Fwoerns: 柯文哲失言不報 整天報這種? \_/# 07/10 20:53
291Fdus530: 可憐啦,新台幣真香 07/10 20:53
292FphyBomber: 垃圾菸糞又閉嘴了 07/10 20:54
293Fwingl: 沒有自由民主價值,反觀台灣菸黨注重房價隱私,屌打韓國政 07/10 20:55
294Fwingl: 府 07/10 20:55
295Fas010798as: 沒有韓國價值 07/10 20:55
296Flinceass: 反觀花次長 蔡英文 07/10 20:56
297Fderekg8: 反觀臺北市 07/10 20:56
298Fakihitogin: 反觀 07/10 20:56
299FHatomiyAsuka: 台灣奴窮奴賤沒救 07/10 20:57
300FAzabulu: 反觀台灣火車頭 07/10 20:57
301FDavidBoss: 最該死的0.4% 07/10 20:58
302Frustic5566: 你們不知道菸粉有蟑螂屋可以住了嗎 居住正義滾 07/10 20:58
303Ffoxydog: 廢物蔡狗屁 07/10 20:59
304Flau6m2002: 反觀。菸糞賤畜只會跪舔綠共黨 07/10 20:59
305FTouchAgain: 反觀 07/10 21:00
306FDerozan12: 綠:年輕人去死吧,我就是不漲稅,請繼續當上一代的奴 07/10 21:00
307Fjaywall: 反觀台灣,不敢得罪大地主。 07/10 21:01
308FDerozan12: 隸 07/10 21:01
309Fjacktsaur: 反觀民進黨 07/10 21:02
310Fchenfrank: 反觀... 07/10 21:02
311Fhotdogmc: 幹 誰打房我就投誰 07/10 21:02
312FPHXD: 腦粉繼續檢討柯文哲 無視囤房稅跟實價登錄 07/10 21:02
313Fleocean9816: 817:不爽的年輕人7414就跌了 07/10 21:03
314Fshihshih3: 台灣不跟進嗎 07/10 21:03
315Fbloodmickey: 把年輕人當農奴 當心以後年輕人叛變把你當植物灌溉 07/10 21:03
316Fmars56: 完全執政黨 現在還有什麼藉口? 07/10 21:03
317Fjoeyben: 馬狗漲 才要小菸上來 你他媽上來還一樣 是在哭三小馬狗 07/10 21:04
318Fa033286080: 難道你還要投民進黨! 07/10 21:05
319FHowieH: 反觀 07/10 21:05
320Fillillill: 嫌貴不會去東部喔 07/10 21:06
321FiNicholas: 台灣蔡英文政府看著學著,這才是真正在處理不合理的房 07/10 21:06
322FiNicholas: 價問題 07/10 21:06
323Faeio: 資進黨 還想要要求什麼? 07/10 21:06
324Fdomon0525: 反觀 07/10 21:08
325Fevif: 反觀 07/10 21:08
326Fzukidelko: 經濟火車頭耶 只有柯韓糞買不起房吧 07/10 21:09
327Fkmshy: 重點是那0.4%擁有多少房產 07/10 21:10
328FAngelMAyCry: 南韓敢做給推 07/10 21:10
329Fkmshy: 反觀台灣動都不敢動 07/10 21:11
330FvirusDA: 反觀DPP 財團一家親 07/10 21:11
331FSinreigensou: 反觀 07/10 21:12
332Fkeepbusy: 反觀執政黨繼續喊台灣價值 07/10 21:12
333Fbigbigcc: 反觀廢物綠共糙你媽 07/10 21:13
334Fiq20777: 從 瞧不起南韓》嫉妒〉羨慕》可憐哪 台灣人 07/10 21:13
335Fjtimberlake: 反觀 07/10 21:15
336Fmanboyei: 反觀.... 07/10 21:15
337Faigame: 再學日本扣兩次稅房價一定馬上跳水 07/10 21:16
338Fneoa01: 反觀小英政府 花次長 07/10 21:17
339Fadsf1105: 綠共不意外 07/10 21:17
340Fscrawling: 反觀 07/10 21:20
341Fnewstyle: 綠共:這樣太危險 07/10 21:21
342Fnewstyle: 如果馬末期沒實施那幾項打防政策,現在的房價更高~~ 07/10 21:23
343Ffrankochris: 綠蟑螂:沒競爭力的國家,難怪被台灣狠甩幾條街 07/10 21:24
344Fzwxyzxxx: 台灣沒救了 經濟輸 競爭力輸 政治也輸(阿扁還在外亂走) 07/10 21:26
345Fzwxyzxxx: 連打房也輸 鬼島 07/10 21:27
346Fvintuwater: 就看被自己玩垮吧 07/10 21:28
347Flbjstar: 反觀....... 07/10 21:32
348Fr30385: 反觀垃圾黨 07/10 21:33
349Fwolf76er: 反觀 07/10 21:33
350FAkagiDesu: 反觀~ 07/10 21:35
351Fjohnny235756: 反觀 07/10 21:38
352Flird: 反觀 07/10 21:38
353Fhomerun2005: https://i.imgur.com/jUs2WNR.jpg 07/10 21:38
354Fray18: 行政院各部會都要負責拼經濟 07/10 21:39
355FvincentMus: 南韓官員會怕民意,反觀民進黨? 07/10 21:40
356Ftengl: 感謝小菸為有房子的人民著想 棒棒 07/10 21:40
357Fsunchen0201: 花某人表示 07/10 21:43
358FYuDarvish: 垃圾民進黨,2022先下去吧 07/10 21:44
359Fwebberhan: 反觀 07/10 21:44
360FHomedoni: 好想贏韓國 07/10 21:45
361Fit914003: 反觀 07/10 21:45
362Fcow09421: 菸糞崩潰 怒喊時空背景不同 07/10 21:46
363Fgberg: 又一個星期五過了 07/10 21:47
364FYogin: 反觀台灣 07/10 21:49
365Fqers4609: 菸黨根本無能力治國 爛死了 07/10 21:50
366Fh965715: 樓上一堆低能有閱讀障礙,0.4%是房東,又不是受惠人口, 07/10 21:50
367Fh965715: 智障 07/10 21:50
368Fal311166: 蟑螂都住蟑螂屋 當然護士這篇 07/10 21:51
369Filovebig99: 看一下這篇文章簡直是蟑螂屋啊,兩個字「噁心」 07/10 21:51
370Fahy: 反觀 07/10 21:51
371FSoLaYo: 反觀 07/10 21:56
372Fimpuppy: 反觀 07/10 21:56
373Fdawson0406: 政府就是吃建商大便長大的,那敢吭一聲?! 07/10 21:56
374Fwsad66: 台灣不隨風起浪的 買不起房的都是柯韓糞 現在正是台灣經濟 07/10 21:57
375Fwsad66: 最好的時候 16坪880萬的套房還要排隊才能看 07/10 21:57
376Fmozo: 反觀靠韓國魚助選的蟑螂王 07/10 21:58
377Fsparklekyu: 羨慕 07/10 21:58
378Fthereisno: 羨慕 07/10 22:00
379FHilter: 羨慕 07/10 22:00
380Fbigbug6024: 反觀 07/10 22:01
381Fkotorichan: 愛台灣啦 哈哈哈 07/10 22:01
382Fsincere77: https://i.imgur.com/v0w1y0w.jpg 07/10 22:02
383FAndebull: 反觀 07/10 22:02
384FZIQQ001: 讚 反觀民進黨 07/10 22:02
385Fjasminebaby: 羨慕 07/10 22:03
386FBBQOO: 垃圾不分藍綠沒錯,但台灣選民支持炒房啊 07/10 22:03
387Farcc: dpp下個會期就會處理了拉哈哈哈 07/10 22:06
388Fsection: 笑DPP不敢啦 廢 07/10 22:06
389FMaxhuge: DPP:韓國這樣太危險 07/10 22:08
390Fak47g78: 韓國起飛了屌打鬼島 07/10 22:09
391FinsingW: FB治國繼續裝睡 07/10 22:10
392Fchungj: 文組柯糞老是想著房子會從天上掉下來 07/10 22:18
393Ffransiceyho: 反觀選舉時一直喊居住正義的 07/10 22:19
394Fbreadking: 無聊 經濟火車頭動不得的 07/10 22:23
395Fiq20777: 可憐哪 07/10 22:24
396Fnarutotha: 反觀垃圾民進黨 整黨都財團打手 07/10 22:24
397Fmisthide: 台灣根本是笑話 07/10 22:24
398Falbert1229: 垃圾DPP!看看花敬群真的噁心! 07/10 22:26
399Fdontaskwhoim: 反觀北七部長 07/10 22:29
400Ff88091870: 反觀 07/10 22:30
401Ffakinsky: 反觀炒房民進黨 07/10 22:30
402Flincon818: 垃圾小煙繼續裝屎 07/10 22:31
403Fdenyy555: 蔡母豬至死保護房價,蔡母豬炒房團就是威 07/10 22:33
404Fnicky51: 花次長已經說了,炒房是經濟火車頭 07/10 22:34
405Fardenlee: 台灣不一樣,台灣一定強,相信小英 07/10 22:34
406Fpomelo524: 民進黨裝死 07/10 22:36
407Fokwep: 反觀垃圾財團內政部長 07/10 22:38
408Fa123444556: 反觀 07/10 22:41
409Ftingtingya: 反觀。DPP是鐵了心不管房價了 07/10 22:46
410Fjerrychuang: DPP:房市是經濟火車頭 07/10 22:46
411Fgototheptt: 韓國不要經濟了嗎 07/10 22:47
412Fshare111: 0.4%人口 07/10 22:48
413Ffly0609: 反觀 07/10 22:51
414FTIPPK: 小菸:韓國是中共同路人 07/10 22:55
415Fa00OO00: 反觀 07/10 22:55
416Fwed3qla: 反觀 07/10 22:55
417Febeta: 反觀民進黨,炒房炒到年年創歷史新高= = 07/10 22:57
418Fgary20801: 日本-韓國-------------鬼島 07/10 23:02
419Faming75321: 台灣的打房重拳是揮向人民 07/10 23:06
420Fallenlee6710: 台灣建商: 07/10 23:07
421FluiGiF: 反觀 實價登錄也不敢做 垃圾政府 07/10 23:12
422Fkakotun: 反觀資進 07/10 23:13
423FAmanz: 總之,先Po一波柯P新聞拉泡屎 07/10 23:14
424FBrucetsai541: 反觀 07/10 23:22
425Fmaple0425: 反觀鬼島的經濟火車頭煞不住啦 07/10 23:24
426Fsathyathen: 反觀菸黨實價登錄0.5 07/10 23:26
427Fgjcl6: 蔡菸蚊真的是垃圾 07/10 23:28
428Fppdogliu: 台灣別想了 07/10 23:28
429Fkbten: 台灣洗洗睡吧 07/10 23:34
430Fluoqr: 台灣0.1%都不做 因為人民是最軟的那塊肉 07/10 23:36
431Flenta: 反觀台灣 07/10 23:36
432Fluoqr: 連實價登錄都不敢還奢望這政腐打房 07/10 23:37
433Fjoelay: 鬼島的藍綠建商民代在一天,都很難往文明國家方向走的,年 07/10 23:40
434Fjoelay: 輕人繼續被當韭菜割. 07/10 23:40
435Fxaxa0101: 反觀 07/10 23:41
436Faquaticplant: 出來面對不要幹話 07/10 23:41
437Ftytyty: 反觀台灣藍綠垃圾 07/10 23:47
438Fwuling1001: 不想選上了是吧敢得罪財團 07/10 23:48
439FJacobSu: 台灣政客沒膽也不想打房 07/10 23:51
440Fa8662875: 資進黨最好是敢打 07/10 23:51
441Fthibw13ug1: 先進國家 07/11 00:00
442FYALEMY: 不然你們要選國民黨嗎.jpg 07/11 00:02
443Fyokoleo: 反觀 07/11 00:12
444Fsleepmilk: 反觀 07/11 00:12
445Fzenar: 南韓政府有懶趴 反觀DPP 07/11 00:13
446Fnelso: 反觀 有這種政黨我一定投 07/11 00:13
447Fhelp1268: 國情不同 謝謝指教 07/11 00:13
448Fkan8634: 高調 07/11 00:16
449FFredck: 817+1450全家死光絕子絕孫 07/11 00:17
450Fkit514: 蔡政府繼續裝死 07/11 00:29
451Fko1: 德政阿 只影響最頂端0.4%的人就可以改善全國居住正義 07/11 00:31
452Ffiveminutes: 反觀 07/11 00:33
453Fwhiteadam: 反觀小英 07/11 00:34
454Fffhh: 屎灣民族性亞洲最爛 07/11 00:36
455Fashura1234: 羨慕 07/11 00:42
456Fjustareader: 讚成三間以上囤房稅啊。但相信我。這打不到的。因為 07/11 00:43
457Fjustareader: 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 07/11 00:43
458Fkenro: 反觀台灣官員打死不做 07/11 00:44
459Fa0226958831: 智障吃屎柯黑畜生都死哪去啦? 還在關注黨員大會哦? 07/11 00:48
460Flookat1205: https://i.imgur.com/mibTHHP.jpg 07/11 00:48
461Fszuhan520: 可以 07/11 00:49
462Flockbacker: 火車頭怎麼被槌翻了 07/11 00:51
463Flycosidae: 台灣官員何時跟進? 07/11 00:51
464Fedge200519: 可憐哪 07/11 00:51
465Ftuanchieh: 反觀 07/11 00:53
466Fyoseii: 台灣政府不敢得罪財團和一般有產階級的選票 07/11 00:56
467Fkazetatsu: 韓國人不懂經濟啦 07/11 00:57
468Fwillion003: 這樣太危險,下星期五,下個會期 07/11 01:00
469Fljm87: 靠 這種新聞怎麼可以流入台灣 根本危害台灣價值 07/11 01:04
470Ft0kyohot: 屯房稅是錯的,南韓正在做錯的事! 07/11 01:07
471Fds361007: 反觀 07/11 01:19
472Fakikimi1219: 反觀 07/11 01:22
473Fmorgankhs: 鬼島台灣 07/11 01:24
474Flay10521: 0.4%的人持有多少土地== 07/11 01:30
475Fsky850829: 火車頭欸 你敢動? 07/11 01:30
476FTaichungC: 說起來 這0.4%的人持有全國大部分房產,那這幾個人到底 07/11 01:45
477FTaichungC: 要多有錢?然後才只能課多少? ‘’1.2%~6%‘’八卦的 07/11 01:45
478FTaichungC: 智商到底能多低才會這樣高潮?? 07/11 01:45
479FGavatzky: 垃圾民進黨 07/11 01:47
480FElvesDaniel: 台灣沒救了 07/11 02:00
481Fjohnny010111: 蔡英文:這樣太危險 07/11 02:11
482Fshi21: 反觀台灣執政黨 07/11 02:42
483Fhanbingsiji: 建商會不能呼吸喔喔喔喔喔 07/11 02:53
484Fz3728: 反觀 07/11 02:59
485Fopencat: 整天一直叫人韓狗,沒想到在政府眼中人民連狗都不如 07/11 03:24
486Fsnoopyconnie: 台灣... 07/11 03:53
487FOisiossos: https://i.imgur.com/Zb7tan7.jpg 07/11 04:01
488Fghsu2012: 連實價登錄都倒退的執政黨表示: 07/11 04:07
489Fjohnny5411: 反觀 夏細下井 07/11 04:12
490Fkiy75: 反觀,囤房重稅影響經濟 07/11 04:29
491Fa06w6y7: 羨慕 07/11 04:49
492Fa06w6y7: dpp以為南韓比你們垃圾資進黨還不懂經濟? 07/11 04:49
493Fmoonshield: 民進黨可以吃屎了 07/11 05:38
494Fyangnana: 反觀..... 07/11 06:10
495FThor1230: 垃圾不分藍綠 07/11 06:25
496FAliensoul: 反觀 07/11 06:46
497Fwangf1112: 反觀 07/11 06:56
498Fblue237: https://i.imgur.com/HySEJOj.jpg 07/11 06:59
499Fblue237: 下定決心 不怕犧牲 排除萬難 我們要發達 07/11 06:59
500Flikeshit: 反觀 07/11 08:16
501Fwald5566: 反觀 07/11 08:22
502Fsorrylove510: 反觀一波 07/11 08:26
503Fsatonoo: 笑死 坐等南韓經濟崩潰 到時候再看還有誰在那邊反觀 07/11 09:01
504Fnckukath: 反觀 07/11 09:03
505FGARIGI: 0.4%的人造成全國經濟崩盤XDDDD腦子是個好東西 07/11 09:25
506FJetKnight: 反觀 07/11 09:56
507Fair5566: 反觀DPP叫年輕人滾去郊區 https://youtu.be/qSk70E64YuI 07/11 10:02
508Fs10910chris: 反觀藍綠跟建商房東掛勾 07/11 10:07
509Fbvcde33wq: 反觀實價0.5 哭哭喔 07/11 10:07
510Fs10910chris: 連稅基都跟實價脫鉤,偉哉鬼島 07/11 10:09
511FHsu1025: 韓國繼續海放台灣 07/11 10:21
512Fyin0123: 反觀 07/11 10:48
513Fblackphantom: 韓國不需要台灣價值 07/11 11:07
514Fkiller110: 綠粉智障的點是只做一半,然後嫌棄囤房稅沒用,白痴, 07/11 11:10
515Fkiller110: 漲稅率只是其中一個手段,結果綠粉覺得沒用就不幹了 07/11 11:10
516Fskyexers: 反觀蔡英文 07/11 11:29
517Fcreulfact: 越搞越糟的示範 2018年調漲完屯房稅然後暴漲50% 結果得 07/11 11:55
518Fcreulfact: 到的結論是稅調的不夠高 但台灣從2018到現在房價幾乎是 07/11 11:55
519Fcreulfact: 持平的 然後有人叫我們學韓國 這是不是智障的行為阿? 07/11 11:55
520Fcreulfact: 誰要學誰阿? 07/11 11:55
521Fcreulfact: 你的持有成本提高 到最後還是會反應在買賣租金的成本上 07/11 11:57
522Fcreulfact: 你還真以為加稅就會房價崩跌 那南韓暴漲50%是不是平 07/11 11:57
523Fcreulfact: 行世界?有人喜歡把自己越搞越窮耶 07/11 11:58
524Fskyexers: 平行世界的人 會以為正常人都活在平行世界 07/11 12:00
525Fsmallso: 買不起房的人,不會受到囤房稅的影響,就算房價漲了也不 07/11 12:01
526Fsmallso: 關這些人的事。真的會受影響的是那些買數間房的人 07/11 12:02
527Fcreulfact: 買數間房的再把租金加在租房者身上 真的好棒 07/11 12:03
528Fcreulfact: 然後店家再把上漲的租金反應在商品上 大家一起受惠喔! 07/11 12:03
529Fcreulfact: 拜託不要再學南韓了好嘛?他們的社會環境並沒有台灣好 07/11 12:04
530Fcreulfact: 那個地方不學 學暴漲50%的地方 07/11 12:05
531Fsmallso: 租房的人可以選擇換地點阿。開店面的也常再說付不出房租 07/11 12:07
532Fsmallso: 只好搬遷到其他地方再開業。住家也有可以選擇的空間 07/11 12:08
533Fcerwvk: 反觀台灣炒房炒起來. 囤房稅GG了花敬群:無效且無理的 07/11 12:22
534Fcerwvk: 世代只為了買間房努力. 07/11 12:23
535FAgamemnonk: 唉 真的是反觀 07/11 12:27
536FGhostSpace: 蟑螂很用力護航 07/11 12:34
537FJimmy030489: 你看看台灣三戶以上 怎麼可能0.4% = = 07/11 12:38
538Fpttnew: 噁心 一堆官商勾結炒房 07/11 12:55
539Fpizzalot: 反觀 07/11 13:35
540Fstarfishfish: 反觀 07/11 14:03
541Fbasilek2: 反觀 07/11 14:16
542Fkodo555: 韓國會更強 07/11 14:16
543Fvodkaisgood: 選前居住正義,選後經濟火車頭啦 07/11 14:49
544FloveFigo: 全國歸戶統計後。台灣大概26%房子屬於持有3戶或以上的囤 07/11 16:37
545FloveFigo: 房者持有。南韓比例那麼低,沒事搞什麼囤房稅,蠢死 07/11 16:37
546FloveFigo: https://reurl.cc/0orOoK 07/11 16:41
547Fleo761212: 反觀 07/11 20:55
548Fleo761212: 垃圾不分藍綠,票投時力 07/11 20:55
549Fshadowdio: 重課6% 07/11 22:38
550Fdeony: 跟著日本走就好惹,老房子自然淘汰 07/11 22:47
551FDudeFromMars: 炒房民進黨 07/11 23:33
552Fz1230456987: 居住正義只是騙選票 別傻呼呼被騙了 07/12 00:17
553Fwhaleegg: 反觀台灣 07/12 01:37
554Fkimimskimi: 台灣要等幾年啊 唉 07/12 01:50
555Fskycloudtw: 反觀 …zzz 07/12 01:58
556Fzhangweil: 這點還能支持民進黨你們跟中共粉紅有 07/12 06:19
557Fzhangweil: 什麼區別?黨都沒錯你沒房你沒本事嗎 07/12 06:19
558Fchaojune: 垃圾不分藍綠 07/12 06:55
559Fstartiger: https://i.imgur.com/YpKEDnq.jpg 07/12 07:01
560Fstartiger: https://i.imgur.com/FnP3DTM.png 07/12 07:01
561Fstartiger: https://i.imgur.com/XCFQpXZ.png 07/12 07:01
562Fstartiger: https://i.imgur.com/8iwPMmq.png 07/12 07:01
563Fe1q3z9c7: 連這種爛國家都有辦法這樣搞了我們沒辦法有夠可悲 07/12 10:08
564Fluckysafe: 反觀柯 07/12 11:56
565Fbluemmb: 台北連想升到3.6%都要被議員擋下 07/13 10:59
566Finderal: 駡歸駡,選舉到,還不是投給民進黨 07/16 23:18

gossiping熱門文章

304 [問卦] 羅技(logitech)是瑞士公司
532 2020-08-09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