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女騎士違規 撞碎準飛官飛行夢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B0858B
時間 2020年07月04日
留言 156則留言,1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65  ( 89推 24噓 43→ )

1.媒體來源︰自由 2.記者署名︰蔡彰盛 3.完整新聞標題︰女騎士違規 撞碎準飛官飛行夢 4.完整新聞內文︰ 中華大學羅姓應屆畢業生考取國軍飛行軍官培訓班,騎機車時卻遭違規左轉的陳姓女騎士 撞倒,導致鼻骨、手掌骨折,不僅被迫延畢,連飛官班也去不成,多年努力付諸流水,請 求損害賠償131萬元;新竹地院判在道場修行、幾無收入的陳女需賠償46萬元。 羅男指控,2018年5月4日晚上,陳女騎機車行經新竹市中山路,貿然向左迴轉,撞到他的 機車,他人車倒地,鼻骨閉鎖性骨折、右手第4掌骨骨折,新竹區監理所行車事故鑑定會 認定,陳女迴轉未注意行進中車輛並讓其先行,為肇事原因,應負擔全部肇事責任。羅男 說,他因車禍須延畢1年,車禍發生前剛通過國軍飛行常備軍官班考試,原本準備接受為 期2年的培訓,卻因車禍未能入伍。 羅男說,他從小就嚮往當飛行官,好不容易通過國軍飛行常備軍官班考試,即將進入國軍 飛官班接受培訓。單親且獨力扶養他長大的母親,亦欣慰不已,哪知竟因陳女嚴重違規駕 駛行為,瞬間化為烏有。 他因傷無法大學畢業、無法保留飛官班錄取資格、無法入伍受訓,目睹母親為此事傷心擔 憂,更是心痛難耐,因此請求精神慰撫金110萬元,加上醫療費用等,合計請求損害賠償 131萬元。 陳女說,羅男延畢1年後,已畢業且服完兵役退伍,現在準備民航機師考試,則應可再度 報考2020年國軍飛官班,且羅男2018到2020年間沒有醫療檢查、復健紀錄,可見傷勢對於 其飛行夢想影響不大。 法官調查,羅男鼻骨閉鎖性骨折、右手第4掌骨骨折,必然影響腦部思考、視力視野、頭 部俯仰、右手執筆及敲擊鍵盤,需時間復原僵硬的手指。 且羅男因傷勢無法按預計時程畢業,更喪失國軍飛行常備軍官班入伍培訓資格,多年努力 付諸流水,並殘留咳嗽時偶有胸痛、右手掌較無力或麻痺感等後遺症,確實受有相當程度 的精神痛苦,判賠精神慰撫金25萬元,合計判賠46萬元。 5.完整新聞連結︰https://news.ltn.com.tw/news/HsinchuCity/paper/13840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29.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3865032.A.C87.html
1FLianD: 也太少 07/04 20:18
2FLeo4891: 道場修行 無收入 .....又是一筆呆帳 07/04 20:18
3Fcanson: 好慘... 07/04 20:18
4Ffenix220: 八成沒戴全罩帽 07/04 20:18
5FLoveMakeLove: 修行前請先遵守交通規則 07/04 20:19
6Fheadcase: 沒收入啦 每天唸經迴向給你督曉ㄅ 07/04 20:19
7FLeo4891: 跟安全帽無關 他的手掌骨折 肯定是摔倒時手去撐 07/04 20:19
8Fwhiteseyes: 道場修行無收入? 是早就家財萬貫財富自由吧 07/04 20:20
9Fypj520: 國家菁英就這樣沒了 07/04 20:20
10FLoveMakeLove: 不能當新竹空軍機場幻象2000飛行員了.... 07/04 20:20
11Fwhiteseyes: 只有那種有錢有閒到不行的人才會去道場整日修行 07/04 20:20
12Felec1141: 台女 07/04 20:20
13Fmecca: 是剛要進去培訓 訓練過程還是會淘汰的 07/04 20:21
14Fk47100014: 要違規也不先看有沒有車 智障 07/04 20:21
15Fwhiteseyes: 身家查一下 搞不好樓房好幾戶呢 07/04 20:21
16FNOKIA3210: 幾無收入,嗯... 07/04 20:21
17Fbluenan: 不用手撐 難道用頭去撐嗎? 三寶不違規 根本就不會發生 07/04 20:22
18Fmecca: 好像要用要用手肘撐 但是一般人沒這反應 07/04 20:23
19Fpalapalanhu: 一定有錢的啦 07/04 20:24
20FOrcDaGG: 道場修行 一定是三寶中的三寶 07/04 20:25
21Fuvegotmail: 兩輪仔什麼時候才會正確左轉 07/04 20:26
22Fguanole: 年薪幾百萬 破碎 只要花46萬即可 07/04 20:26
23Ftending: 女騎士說不定是孝子啊 07/04 20:26
24Fnewland: 慘 又是收不到錢的憑證,一個家庭也毀了。 07/04 20:27
25Fahw12000: 修行的三寶 精銳三寶 07/04 20:27
26Fsid3: 之前誰說要開放機車可以直接左轉的 07/04 20:28
27Fl15: 修行 一定是有錢人 07/04 20:29
28Fk47100014: 又不是開放違規左轉XD 07/04 20:30
29Fkevin870325: 道場修行 07/04 20:31
30Floxic: 有修行的三寶 還是他媽的三寶 07/04 20:31
31Froea68roea68: 怎麼不處死刑 07/04 20:31
32Fcrimson11: 右手掌的後遺症 07/04 20:32
33Fcrimson11: 這樣看來真的賠太少了 07/04 20:32
34FTCFSH5566: 可見修行都是屁,連法規都守不好 07/04 20:33
35FTANGLEE: 道場修行不知道害死多少人 也養出多少廢物 07/04 20:33
36Fmosqutiolamp: 修什麼行啊,這樣毀人前途修再多都沒用啦 07/04 20:35
37FPeaceBoy: 垃圾三寶 07/04 20:35
38Fk47100014: 車禍的時候身體縮起來用手肘和膝蓋撐 可以大幅降低損傷 07/04 20:35
39Fslimu0001: 你管人家會不會被淘汰,三寶這樣一撞讓人夢想幾乎破滅 07/04 20:35
40Fmosqutiolamp: 辯詞也很北爛 07/04 20:35
41FKENGOD0204: 討厭某些垃圾修行人,這就是原因,害好別人受傷時,嘴 07/04 20:37
42FKENGOD0204: 上又是另一套說法 07/04 20:37
43Fcocogg: 三寶無敵 07/04 20:37
44Fkannazuki00: 這種三寶最可怕... 07/04 20:38
45Fkissa0924307: 守法斗辦不到 還修什麽屁行? 07/04 20:40
46Fkissa0924307: 都 07/04 20:40
47Fkps1247: 到底是向左轉還是迴轉 07/04 20:42
48Fkps1247: 之前我也被一個再雙黃線左轉的三寶撞到 雞掰 07/04 20:43
49Fmoonchaser: 這垃圾台女真的很扯耶,狗畜牲就別騎車喇 07/04 20:44
50Forze04: 道場修行 呵 這種90%是垃圾 07/04 20:46
51Fshizao: 可怕,毀了別人的前途QQ 07/04 20:46
52Fcoolrgin: 神ㄙㄞ三寶 07/04 20:47
53FDOFU: 我想說什麼機車那麼厲害 把教練機撞下拉 07/04 20:49
54Fdnek: 道場修行的敗類,毫無功德對社會無貢獻毀人成就倒是有的 07/04 20:50
55Fsaobox: 垃圾三寶 幹你娘 我看根本是中共叫他來撞台灣飛官的吧 07/04 20:52
56Facolam: 告死這種三寶 怒 一個人的夢想就這樣被斷 07/04 20:52
57Fqwefghzxc: 加個零還差不多吧@@ 07/04 20:53
58Feva19452002: 我對在道場修行的人都沒好感 07/04 20:54
59Fnumbtch236: 通過體檢就難了,視力箱就先刷一票人 07/04 20:56
60FBlackBass: 垃圾法官 07/04 20:56
61FBlackBass: 法官縱容垃圾存在 = 自己就是垃圾 07/04 20:57
62FKJC1004: 三寶再度發威 直接擊落飛官 幫QQ 07/04 20:59
63Fstu25936: 道場修行的三寶 07/04 20:59
64Fcystal: 柯韓糞 死好 07/04 21:00
65FKJC1004: 46萬才飛官幾個月薪水 原本一輩子光薪水就賺幾千萬 07/04 21:00
66Facs81046: 又是重機 07/04 21:00
67FAustinZ: 跟三寶說 妳的修行歸零還變負的 07/04 21:01
68FDarkIllusion: 被三寶害慘 07/04 21:02
69Fltw89104: 三寶害人一生 07/04 21:02
70Fqaz61009: 毒瘤啊 07/04 21:02
71FDarkIllusion: 三寶在不斷路上造業 怎麼修行都沒用 07/04 21:03
72FWWIII: 靠北 騎機車都這樣還想當飛官 07/04 21:03
73FWWIII: 乾 看錯 建議對三寶求償五千萬 07/04 21:03
74Fpolestar0505: 精銳三寶 07/04 21:04
75Fsean12345678: 看吧?騎機車的只敢挑軟的欺負。遇到大車就是死自己 07/04 21:05
76Fsean12345678: 。 07/04 21:05
77Froktzzt: 修行的三寶 屬性加成 07/04 21:06
78Fsaint01: QQ 07/04 21:07
79Fs860134: 只拿到一個無效債權 07/04 21:07
80Fleo0206: 他媽的還可以上訴嗎?一個飛官就這樣被毀了只有46萬也太 07/04 21:10
81Fleo0206: 廉價 07/04 21:10
82Fducke: 免當殲十靶機,是救他一命,支持清廉好市長 07/04 21:11
83Fshermanqoo: 三寶 07/04 21:12
84Ffcz973: 就是晚兩年進去而已 07/04 21:13
85Fakei23: 三寶這可怕了,毀人不倦 07/04 21:18
86FBonkon: 三寶害人不淺 07/04 21:18
87Fyoyo83117: 垃圾三寶 07/04 21:20
88Fxsdferty035: 民智未開才會有修行這種東西 07/04 21:20
89Faugm60: 場內修行 場外違規 修個LP 07/04 21:21
90Fr49: 媽的違規毀人一生 07/04 21:21
91Fstarbucks16: 三寶毀了別人一生 07/04 21:27
92Fspirit119: 法拍道場阿 07/04 21:31
93Ff26724309: 道場修行又沒工作 賠134萬讓她去找工作剛好阿 07/04 21:32
94Fyamakazi: 要當飛官了還騎車傻了。華航國外培訓時根本不准你離開飛 07/04 21:33
95Fyamakazi: 行學校 07/04 21:33
96Fwow924: 修道皈依三寶了 07/04 21:37
97FGold740716: 皈依三寶 07/04 21:37
98Fsmin7073: 道場修行 現實寶可夢訓練家 07/04 21:40
99Farickal: 什麼新聞又來帶風向 07/04 21:40
100Frabbit83035: 反正這女人也不會賠 07/04 21:43
101FAnutmiao: 一堆人去道場說是修行,根本就去領贖罪券的,轉頭出了 07/04 21:50
102FAnutmiao: 道場還一樣是個不管他人死活的三寶 07/04 21:50
103Fz0953781935: 飛官收入少幾千萬了吧 07/04 21:53
104Fmarkkao456: 還他媽說沒影響 修三小道給我去輪迴 07/04 21:56
105Froystorm: 三寶上路害死人 07/04 21:57
106Fvespar: 修行修到當三寶 可憐哪 修這些垃圾狗屁到底有啥用 07/04 21:58
107Fdennis02: 三寶邏輯:他現在可以走路 不嚴重呀 07/04 21:58
108Fskizard: 幹 垃圾法官 希望你家人也被三寶狀殘 判賠46萬是啥小 07/04 22:00
109Fmaxandy201: 道場沒教你不能違規嗎ㄏㄚˋ 07/04 22:04
110FGGINDOWBOW: 笑死 道場三寶毀人一生 07/04 22:05
111FGAGA1: 地獄門前 僧到多 07/04 22:10
112Fjeff23031: 解放軍:台蛙飛官-1 07/04 22:10
113FRLH: 賠太少了吧 07/04 22:17
114Fiphyf: 三寶. 07/04 22:18
115FJackTheRippe: 817:這一定是共諜啦,不然就是國民黨害的 07/04 22:24
116Fmiacp: 一堆邪佛修行之人連基本的守法、守諾都辦不到了還修行哩! 07/04 22:30
117Ftungpayton: 賠這價錢實在呵呵 07/04 22:33
118Fkevin1221: 還沒飛向天空就被三寶擊落,哀世道無常 07/04 22:36
119Ffiveminutes: 道場三寶毀一個未來飛官,唉 07/04 22:40
120Fhamel: 空軍常墜機,沒當開飛機的未嘗不是壞事 07/04 22:44
121Fnotneme159: 又是道場的三寶 07/04 22:51
122Fmoccabranco: 一個大好前程只值46萬? 07/04 22:54
123Fhenrylin8086: 真衰,好好的人生大好前程就這樣沒了 07/04 22:59
124FVischDonahue: 道場修行無收入???? 07/04 23:01
125Fgreensdream: 幹 新竹一堆老三寶不要出來害人好嗎? 07/04 23:01
126Fdrinkmuffin: 全賠也是太少,慘 07/04 23:05
127FJwfsm: 沒人脈關係的賤民還想要拿到多少賠償啊 知足好嗎 07/04 23:14
128Fb7278622: 估計連46都拿不到 可憐 07/04 23:15
129FMotleyCrue: 三寶混蛋 07/04 23:16
130Fapple00: 債權憑證跟華映股票一樣值錢 07/04 23:16
131FTarikBlack: 又是一個垃圾 07/04 23:25
132Fdream0131: 人家4女森欸,就算毀掉他人前途也該被原諒吧! 07/04 23:26
133FOisiossos: 三寶台女嘔嘔嘔 07/04 23:41
134Feric525498: 考照制度 嚴格執法 交通規劃入法 000 幹! 07/04 23:51
135Fqqq5890003: 三小 46????他媽的三寶怎麼不死一死 07/05 00:08
136Fyogrichen: 道場修行 中華大學附近 恩 希望不是道貌岸然的縱火教 07/05 00:13
137Fnewstyle: 三寶真的是國安危機 07/05 00:23
138Fq91126: 道場修行? 07/05 00:50
139Fxhung: 沒收入? 但有房子家產嗎... 台灣法官真為加害人著想... 07/05 00:56
140FDHCP: 有夠倒楣遇到三寶 07/05 01:01
141Fcalvin0319: 這樣才46ㄏㄏ 07/05 01:47
142Fsmallz: 沒收入就去保險呀 07/05 01:52
143Fsincere77: 一再放三寶上路,就是這個政府的瀆職 07/05 03:03
144Fx11343: 讓民眾慢性自殺的台灣交通 讚讚 07/05 04:03
145Fcmax: 唉 07/05 07:17
146FGayBoss: 幹你娘垃圾三寶 07/05 07:49
147Fmarquelin: 好慘 這個出來之後不是都爽賺高薪嗎 07/05 09:51
148Fgoodboy98: 垃圾三寶欠給人雙修 07/05 09:55
149Ficemelon: 直接粉碎別人預定的人生軌道才賠這樣 07/05 10:53
150Fjacky0521: 毀人一生真的該死 07/05 10:58
151Flavenderelf: 違規真是造孽! 07/05 11:08
152Fcharlie0112: 46萬 笑死人 07/05 11:18
153Fswjlsc: 幫QQ 07/05 11:44
154Fweselyong: 不負責到底,修什麼道行 07/05 11:48
155Fcwuwang: 不事生產無所事事的垃圾摧毀準飛官人生這擊墜CP值超高啊 07/05 12:51
156Fyogrichen: 有的修世界末日 修來世 一堆神經病在社會亂 07/05 15:45

gossiping熱門文章

74 [問卦] 貪污16年,殺人10年?
170 2020-08-05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