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三芝和瑞芳,房子要買在哪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elfria
時間 2020年07月02日
留言 140則留言,99人參與討論
推噓 79  ( 85推 6噓 49→ )

年少荒唐浪費錢存了10年 大概存了100萬左右 目前也快四十歲 不想繳房租還看人臉色 打算買一戶老公寓 銀行說我可以貸款7成 目前預算大概頭期款120萬左右 看中瑞芳和三芝的房子 很難選擇 三芝是50年公寓,沒有漏水問題,35坪但附近沒有大賣場 瑞芳是30年公寓,附近有大賣場和711,但是開車上班要很久 我目前在忠孝復興上班 請問我該買那間 ---- Sent from BePTTon my Samsung SM-G96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6.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3674732.A.AE1.html
1Fchengyou66: 買瑞穗07/02 15:26
2Fdklash: 不要學人家發一篇買南部垃圾地方的廢文好不好= =07/02 15:26
3FVVizZ: 兩個都鬼比人多的地方買屁神經病07/02 15:26
4Fwwwaa1217: 三芝比較有發展性07/02 15:26
5FVVizZ: 三芝他媽的20年前就說有發展性了發個屁啦發Q07/02 15:26
6Frindesu: 瑞芳啊,至少有火車。三芝是要塞車到老嗎07/02 15:26
7Fladyuno: 買中正區比較好07/02 15:26
8Fk1400: 不選近一點的嗎07/02 15:26
9Fwwwaa1217: 61淡江大橋+淡水輕軌延伸07/02 15:26
10FTHEBUG: 選奶大的07/02 15:26
11Fwang1b: 三芝還50年哦......07/02 15:26
12Fwwwaa1217: 芝投公路和淡北快速道路07/02 15:27
瑞芳有台62到汐止,接台67到內湖,接環東大道到市民大道,可以直達忠孝復興,不塞車時很快
13FGAinvisible: 瑞芳啊07/02 15:27
14FMetalRose: 買九份老街07/02 15:27
15FPanaS0Nic: 你還不如買新店或信義區的山上07/02 15:27
16Fladyuno: 當年我存了100萬,跟我老爸借1200,跟銀行貸700就買了07/02 15:27
17Falex00089: 有火車比較方便07/02 15:28
18Fkaodio: 金山好 還有夜市07/02 15:28
19Fmjonask: 瑞芳交通應該比較方便07/02 15:28
20Fpiolet: 瑞芳阿 三芝要過淡水就暈倒了 07/02 15:29
21Falex00089: 缺點是一直下雨? 07/02 15:29
22FSidMax: 瑞芳阿 07/02 15:29
※ 編輯: elfria (114.136.136.130 臺灣), 07/02/2020 15:30:48
23Fryan0222: 三芝有飛碟屋,晚上可以去探險 07/02 15:31
24FFino5566: 你過去一點 九份 古色古香 07/02 15:31
25Fce270651: 不要 07/02 15:31
26Fmax60209: 瑞芳有公車直達忠孝復興站 1062 07/02 15:31
27Fryan0222: 真的要選,也選坪林石碇,開車快多了 07/02 15:31
28Fsmena: 三芝瑞芳這麼大你發這種文除了洗文章數還有任何意義嗎 07/02 15:33
29Fryan0222: 深坑就更近了,不過深坑也貴的不像話了 07/02 15:33
30Fwade6510: 三芝可以買大龍那邊 至少有大賣場 07/02 15:33
31Fpalapalanhu: 住平溪啊,搭天燈通勤 07/02 15:34
32Fipo2056: 深坑貴 可以再進去點買石碇 07/02 15:34
33Frandy211161: 買瑞芳不如多一點錢買基隆的中正區信義區 07/02 15:34
34Fdvdr2001: 瑞芳太遠,七堵好點 07/02 15:35
35Frenzll: 兩個都住過,秒選瑞芳 07/02 15:35
36Fuiorefd: 瑞芳不錯 07/02 15:36
37FDIDIMIN: 鶯歌 07/02 15:36
38FSUPERDINO: 買瑞芳之後不住還可租給工業區進可攻退可守 07/02 15:36
39Ffish0713: 這兩個當然是瑞芳 07/02 15:36
40FSUPERDINO: 還可以買順買同花 07/02 15:37
41FGriffey168: 瑞芳有火車、快速道路...比三芝強多了.... 07/02 15:37
42Ffish0713: 965公車一班車直接到北門和西門站 07/02 15:37
43Fyeh0416: 看文章好像滿認真的發問 07/02 15:37
44Ffish0713: 還可以用1280 07/02 15:37
45FLostInCostco: 只能二選一就是瑞芳 07/02 15:38
46FGriffey168: 不過...在忠孝復興工作...這兩個地方都太遠了! 07/02 15:38
47FGriffey168: 通勤一次馬上後悔.... 07/02 15:38
48Fwuu831: 三芝呀!之後還可以當古蹟 07/02 15:40
49Fe7660239: 基隆阿= = 07/02 15:40
50Feipduolc: 說買不起的時候叫你買這兩地,現在要買這兩地又叫你別買 07/02 15:41
51Feipduolc: 真煩 07/02 15:42
52Fm42040: 選瑞芳 07/02 15:42
53Favgirl: 浪費錢 07/02 15:42
54Fsuper2457: 暖暖啊,又近交流道 07/02 15:44
55Ftanchuchan: 暖暖不錯 近高速公路有生活機能 房子新 07/02 15:45
56Ftanchuchan: 二選一選瑞芳 至少有火車 機能不錯 07/02 15:46
57Ftanchuchan: 生活機能比三芝好很多 07/02 15:46
58Fakway: 瑞芳火車大勝 07/02 15:49
59Fa20050405: 金山機能大勝,往東孝復興的車又多! 07/02 15:52
60Fohya111326: 瑞芳阿 三芝太偏僻 07/02 15:52
61Feipduolc: 是說30年跟50年房子可以讓你貸20年喔? 07/02 15:52
62Fsolay: 瑞芳,三芝的交通真的不好 07/02 15:53
63FCannedHamEgg: 幹上面那個搭天燈通勤笑死 07/02 15:54
64FVVizZ: 搭天燈風向不對啊 07/02 15:55
65Fchenglihao: 認真說.瑞芳.以前主管在那買舊大樓打通.還蠻大.附近機 07/02 15:58
66Fchenglihao: 能都不錯.而且生小孩後.那後也是有學區.三芝就... 07/02 15:58
67Fwmp12linux: 瑞芳,大眾運輸很重要。 07/02 15:59
68Feipduolc: 去太平洋抓魚 07/02 16:00
69FBansar: 三芝我比較推薦靈骨塔 07/02 16:00
70Fturncolan: 還不如買淡水新市鎮,至少還有輕軌 07/02 16:00
71Fa20050405: 金山早上搭國光客運1815(北二高線),在東區上班應該還 07/02 16:02
72Fa20050405: 可以!! 07/02 16:02
73Fhidewin200: 瑞芳啦 有車還比較方便 三芝根本鳥不生蛋 07/02 16:04
74Fduck1025: 瑞芳比基隆會下雨,不是車站附近買了十年也不漲價。 07/02 16:04
75Fpsp123456e: 你知道瑞芳有車直達忠孝復興嗎XDDD 連這個都不知道ww 07/02 16:04
76Fpsp123456e: w 07/02 16:04
77Ftomwu770926: 三芝你的頭期直接買透天了 07/02 16:05
78Fpsp123456e: 瑞芳有學區?我怎麼不知道XDDD 07/02 16:05
79Fdick929: 三芝有50年公寓? 07/02 16:06
80Ftomwu770926: 瑞芳整天下雨...... 07/02 16:06
81Flovejamwu: 我喜歡三芝..但冬天感覺會冷的很驚人. 07/02 16:08
82Fdick929: 另外瑞芳的缺點通勤時間,三芝不是更久嘛? 07/02 16:08
83Fpsp123456e: 一個北海岸 一個東北角 都超會下雨的好嗎 07/02 16:08
84Fvera0204: 很多塔都不錯 坐山面海 07/02 16:09
85Fjpwd: 瑞芳有火車萬瑞和高速公路巴士,三芝進出不便 07/02 16:10
86Fduck1025: 有車建議買大間的,比較爽,開車兩個一樣遠。 07/02 16:12
87Fkis28519: 瑞芳會井噴,選瑞芳 07/02 16:15
88Fyuiweq1999: 開車的話三芝吧 50年有點.. 07/02 16:21
89Ftomwu770926: 買瑞芳不如直接買基隆 價格一樣啊 07/02 16:21
90Ftomwu770926: 機能更方便 07/02 16:21
91Fru370737: 瑞芳 07/02 16:22
92FFJHS: 三芝真心不懂哪裡有發展性 07/02 16:23
93Fpsp123456e: 我就住瑞芳這附近阿XDDDD 07/02 16:26
94Fbowen5566: 這兩個選就瑞芳 07/02 16:30
95Fcouble: 瑞芳交通還OK 三芝真的要想想 07/02 16:31
96Fnaw: 七堵、八堵再看一下吧 07/02 16:34
97Fpsp123456e: 八堵生活機能接近0 07/02 16:36
98Fa435007: 搭天燈通勤超靠北 XDDDDD 07/02 16:38
99Fpsp123456e: 搭天燈只會製造垃圾和墜落在山區啦 07/02 16:39
100FWILLIAMgo: 瑞芳哪裡有大賣場 07/02 16:41
101Fnodnarb1027: 瑞芳好一點點點點 07/02 16:42
102FChildX: 三芝 養生好地方 07/02 16:42
103Feternalmi16: 活著買瑞芳,死了買三芝,懂? 07/02 16:45
104Fdon741026: 先賺錢 少發文 可以提早脫離這兩個地方 07/02 16:46
105FExmountain: 瑞芳62快速道路接國道1號也蠻快的吧 07/02 16:47
106FLoCoCo: 三芝,瑞芳只會跌不會漲,三芝還會有發展,除非是為了退 07/02 17:01
107FLoCoCo: 休養老,不然不要選瑞芳 07/02 17:01
108Fekgs: 這兩個 我選擇死亡 07/02 17:39
109Fxxox: 推三芝的不知道上班時間到忠孝新生要一個半小時吧? 07/02 17:52
110Ftokyoto: 台67線是哪條? 07/02 17:55
111Ftouchbird: 50年公寓好 再放幾年就變古蹟 07/02 18:00
112FLovemail5566: 買大安區 07/02 18:07
113Fs51007john: 三芝準備塞爆 瑞芳還好些 07/02 18:14
114Fgggghh69: 30 50年 哭了吧 07/02 18:15
115Fkimura0701: 這兩個地方當然選瑞芳啊 07/02 18:26
116Fsarah946422: 一定這兩個選一個的話 秒選瑞芳 07/02 18:45
117Fdostey: 秒選瑞芳阿!火車到台北60分鐘 公車50分 開車30分 07/02 18:50
118Ftokyoto: 其實忠孝復興這種上班地點只適合台北人 或是雙北剛好可坐 07/02 18:54
119Ftokyoto: 捷運的地區 它太靠中心了 你開車到台北外圍再加紅綠燈一 07/02 18:56
120Ftokyoto: 路塞至少又多花15分鐘 07/02 18:57
121Fmonkboy: 殘酷二選一推薦你瑞芳、東北玩的地方比較多 07/02 19:10
122Ftony900735: 秒選瑞芳,有火車 07/02 19:19
123Ftony900735: 而且三芝離台北東區太遠,你要是士林北投還能考慮 07/02 19:20
124Fjuicedrink: 當然秒選瑞芳 07/02 19:40
125Fxinyuxiao: 選我 07/02 19:58
126FTWkiller: 淺水灣 07/02 19:59
127Fpokjg: 選通勤近的 07/02 20:30
128Ffoxher: 反串失敗 07/02 20:34
129FVataeli: 買基隆啊 07/02 20:40
130Fgigisteve: 三芝到淡水除非你要轉捷運,不然超級不建議 07/02 20:54
131Fdcmin002: 瑞芳!至少有個火車站,不過既然這樣不考慮淡海新市鎮 07/02 21:14
132Fdcmin002: 嗎? 07/02 21:14
133Fjean40686219: 不如買新豐街或基隆長庚附近 07/02 21:30
134Fajoe0909: 三芝 07/02 21:30
135Fstanbyby: 淡水都不推了還推到三芝 樓上都反串是嗎 07/03 00:18
136FGeneralpig: 石碇沒人賣啊 07/03 00:27
137Ftruevill: 絕對是瑞芳 三芝發展的前景比不上瑞芳 07/03 11:54
138Ftruevill: 而且交通上 瑞芳比三芝方便一些 瑞芳往上還有九份 07/03 11:55
139Ftruevill: 但是除了這兩處外 我覺得鶯歌也可以考慮 同樣交通較方便 07/03 11:56
140Ftruevill: 而且鶯歌離桃園、三峽近 生活機能上可能更好 07/03 11:57

gossiping熱門文章

44 [問卦] 志祺77都是誰在看的
134 2020-08-07 16:25
97 [問卦] 對屏東的印象是什麼
141 2020-08-07 14:26
137 [問卦] 鬼月不能去海邊?
166 2020-08-07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