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只是堵藍安全下莊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a98987605
時間 2020年06月07日
留言 115則留言,91人參與討論
推噓 55  ( 66推 11噓 38→ )

那個啊 公然違法的粉專 過一天好像大家都忘記他們做了什麼 是不是安全下莊了呀 有沒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07.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1464362.A.8D0.html
1Fzxc17893: 沒空== 06/07 01:26
2Fs505015: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06/07 01:26
3Fwalife: 顏色對了 06/07 01:26
4Fkid725: https://imgur.com/oqNT237.jpg 06/07 01:26
5Fem4: 選票已經判決結果了 06/07 01:26
6Fgeorge35157: 政治正確 06/07 01:27
7Fwhiteadam: 顏色正確 綠色價值 懂ㄇ???????? 06/07 01:27
8FsuperRKO: 除非要上訴 不然應該真的下莊 06/07 01:27
9Fkudo0930: 滾動式標準很正常的 $30賄選都能滾到$170 還沒事了 06/07 01:27
10Fsanpf: 沒空啦,有垃圾從樓上被丟下來,大家都在討論是誰丟的。 06/07 01:27
11Fmilk7054: 沒差,法院自己人開的 06/07 01:28
12Fkymcoco: forgiveable 06/07 01:28
13FKEYSOLIDER: 選舉前就徹了 能怎樣 06/07 01:28
14Fzien0223: 還好成功了 要是失敗他們就會被抓戰犯 06/07 01:29
15FXceberus: 白共們好氣 哈哈哈 06/07 01:29
16Fdos32408: 柯韓粉氣氣氣氣氣 06/07 01:30
17Fheci1941: https://i.imgur.com/N3Uhv5R.jpg 06/07 01:31
18Fk44754: https://i.imgur.com/qUbaElm.jpg 06/07 01:31
19Fheci1941: https://i.imgur.com/caQVx9N.jpg 06/07 01:31
20FLineage097: 拜託 人多一點 一起去檢舉 06/07 01:32
21Frabbit83035: 反正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法務部已經原諒一次就有第二次 06/07 01:32
22Fimsphzzz: 功在黨國 06/07 01:32
23FKEYSOLIDER: 看9.2越氣 真是開心哈哈 06/07 01:33
24Fmonemama1979: 好朋友開始崩潰了 06/07 01:33
25Ffur: 勝者即是正義,敗者去吃大便 06/07 01:33
26FKEYSOLIDER: 繼111帶風向失敗 又再一次崩潰大哭 06/07 01:33
27Ftrolkin: 能原諒就原諒 台灣價值 06/07 01:33
28FBen40: 罷韓成功跟他們被吉應該是兩回事吧 06/07 01:34
29Fbigfatchang: 真的忘了 06/07 01:34
30Flovemeandyou: 那國際認證粉專剛剛還在幻想柯成為第二國民黨啊 06/07 01:35
31FboboSana: 在慶祝韓總下台 沒空啦 06/07 01:35
32Ffarnorth: 柯黑等等會噓,昨天柯黑太興奮 06/07 01:36
33Fwhaleegg: 顏色正確真好 06/07 01:36
34Fdos32408: 柯韓粉不用崩潰 06/07 01:36
35FEvilPrada: 下莊啥 呼籲要港人宣傳的 還是要抓起來關啦 06/07 01:39
36Fbillybbb: 綠蟑螂們快來護航啊 被柯文哲打臉打到不敢出來了是不是 06/07 01:40
37Fuserpeter: 柯韓粉還在洗文... 呵呵呵 06/07 01:42
38FRodrigo: 可憐哪~想帶風向又帶不起來~塗顏色、批粉專都失敗 06/07 01:42
39Fkimula01: 好奇 國際認証 是哪一個耿 06/07 01:43
40Fjagger: 顏色正確 台灣價值 06/07 01:43
41Fem4: 不是罰錢而已 沒事的 當然是自掏腰包,沒有營利好嗎 06/07 01:43
42FGhamu: 說真的就一個沒幾個人的粉專 不知道那麼認真要幹嘛 06/07 01:45
43Ftim32142000: https://i.imgur.com/8azcDee.jpg 06/07 01:48
44Ftim32142000: https://i.imgur.com/jvPpktc.jpg 06/07 01:49
45Fjamison04: 罷完了 該繼續追了吧 06/07 01:49
46Ftim32142000: https://i.imgur.com/90udRpX.jpg 06/07 01:50
47Fskiro: 來看韓粉尻尻 06/07 01:51
48FHero: 你可以跟中選會檢舉看看。 06/07 01:52
49Fa0921387223: 你忘記原諒的顏色了嗎? 06/07 01:52
50Fyoho: 希望可以追查 06/07 01:54
51Fyusuke519: 沒事 顏色正確 合法造謠 06/07 01:56
52Fr5e97nk63: 放心,絕對不會。 06/07 01:56
53Feeccms: 風向正確,顏色正確,符合黨的意志 06/07 01:57
54Fcarryton: 你以為台灣還有法治?小心被黨盯上 06/07 01:59
55Fa123454698: 功在黨國 06/07 01:59
56FJoeChang5566: 他們做了什麼阿? 06/07 01:59
57Fpokemonoxo: 原諒的顏色充足 06/07 02:00
58FBen40: 他們昨天邀香港的人幫忙撐罷韓啊 06/07 02:02
59Fagow: 兩千萬個資都沒消息了,這太小條 06/07 02:04
60Fsharkimage: 噁 06/07 02:04
61Fakito703: 4 06/07 02:04
62FHellFly: 今天很開心 我原諒 06/07 02:04
63Fsmpian: 幹你娘,一直提堵藍,八卦版又不是堵藍板 06/07 02:06
64Fsmpian: 八卦板又不是堵藍板,幹嘛一直提 06/07 02:07
65Fh321123aa: 人家自己人,你還要期待什麼 06/07 02:09
66Fbc015128: 你沒有台灣價值 黨國很不高興 06/07 02:10
67Ffreddy8317: 你閉嘴 人家有儲值 06/07 02:14
68Fjkilonger123: 幹你娘,為什麼不能提堵藍,八卦版又不是你的個板 06/07 02:23
69Fjkilonger123: 八卦板又不是你的個板,為什麼不能提 06/07 02:24
70Fforsakesheep: 人家心疼堵藍不行嗎? 06/07 02:26
71FFUNYUN: Forgreen懂? 06/07 02:28
72Fgarlic48: 八卦版果然柯粉大本營 06/07 02:39
73Fevolution862: 人一綠 腦就殘阿 06/07 02:48
74FJackaLMeI: 是原諒色霸氣 06/07 02:50
75Fmiaudele: 顏色真的很重要 06/07 02:59
76Fharper4690: 只有八卦9.2在關心這種粉專 可憐哪 06/07 03:02
77Fsulunpas: 賺翻天了 06/07 03:03
78Fyannicklatte: 這我一定原諒 06/07 03:04
79Fgrandwar: 30元如果是標準,那蔣萬安早就該下台了。是忘記送腳踏車 06/07 03:06
80Fgrandwar: 那件事膩?還是那時做圖的都還是精子啊?笑死 06/07 03:06
82Fgrandwar: news/society/breakingnews/1641289 06/07 03:08
83Fgrandwar: https://reurl.cc/8GOKzo 06/07 03:09
84Fgrandwar: 做圖仔,蔣萬安是不是原諒的顏色啊? 06/07 03:11
85Fgrandwar: 數位諸葛亮和柯韓粉是不是記憶力只有一個月啊?可憐吶 06/07 03:15
86Flase: 有可以原諒的綠(垃)色(圾)保護著呢! 06/07 03:16
87Fms893030: 你有證據就去告啦,不用在這邊取暖,這麼輸不起唷 06/07 03:20
88Fwiesley1029: 從來沒有危險過 黨的御用側翼耶 06/07 03:35
89FBen40: 奇怪 怎麼一堆人自己人違規就抓其他人違規來嘴啊 06/07 03:38
90FBen40: 正常邏輯不是應該一起檢舉嗎? 06/07 03:39
91Ftim32142000: 啊,wecare換一張圖沒事,堵藍沒隔多久自刪,應該更 06/07 03:40
92Ftim32142000: 輕微吧 06/07 03:40
93Feeeee118: 柯韓粉還在崩潰哦 爽 06/07 04:08
94Fstw0975: 顏色對了 06/07 04:49
95Fcoffee112: 意外嗎? 他們的支持者 水準就差不多 沒看到嗎? 06/07 06:04
96Fbigsun0709: 韓粉崩潰 06/07 06:22
97Fimkoalatw: 柯韓粉繼續把反柯韓的都當1450好了 06/07 06:46
98Fsincere77: 選贏了當然沒人管了,人家顏色正確 06/07 07:20
99Fknnney: 抽獎活動應邀提供個獎品叫賄選? 06/07 07:27
100Fshamus2007: 他們能不能安全下莊不只是看法院, 更重要的是看選民 06/07 07:34
101Fshamus2007: 的選擇。 如果像這種公然違法的事件也能雙標的政府, 06/07 07:34
102Fshamus2007: 還能持續受到選民支持的話。 那將來這類團體只會越來 06/07 07:34
103Fshamus2007: 越明目張膽, 看不下去的話, 唯有用將來手中的選票來 06/07 07:34
104Fshamus2007: 唾棄他, 才是最有效的方式 06/07 07:34
105Foba5566: 顏色對了 06/07 07:45
106Fduduchiau: 原諒的顏色 乖 06/07 08:32
107Fxhung: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06/07 09:07
108FPHXD: 顏色對了,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 06/07 09:23
109Fmjnaoki: 來看柯韓粉集體取暖XD 06/07 09:29
110Ftoshii: 丟臉丟到日本去 英粉的最愛 06/07 09:32
111FLuwan: 菸糞崩潰 06/07 09:36
112Fmypttsid: 你又想帶什麼風向 06/07 09:46
113Fjoejohn: 4 06/07 10:53
114Fp26220828: 早知道會沒事的 不意外 06/07 11:57
115Fcatvsdog: 顏色正確 絕對沒42啦 06/07 12:56

gossiping熱門文章

62 [問卦] 麥當勞最難吃的是什麼
133 2020-07-08 02:42
155 [問卦] 祝我生日快樂(發錢)
167 2020-07-08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