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紐約LV黑人設計師對搶自己店的暴民道歉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beaver
時間 2020年06月04日
留言 453則留言,35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2  ( 275推 23噓 155→ )

著名品牌LV知名黑人設計師對 於先前抗議人群搶劫自己店舖 一事進行批評,但因此 反而遭到許多人在網上謾罵 對此,該黑人設計師表示, ”我對於店舖被搶一事的關心大過了大眾 守護權利一事,為此,我道歉。。”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e2d6fc9d70beb273f36d26d2c5b043743c189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90.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1237110.A.1FE.html
1FtouchBB: 作秀 06/04 10:18
2Fsivhd: 笑死 06/04 10:18
3Fwerlight: 黑人歧視黑人? 06/04 10:19
4Fsyldsk: 五大精品! 06/04 10:19
5Felec1141: 尼哥何苦為難尼哥 06/04 10:19
6Froyroy666: 美國 可憐哪 06/04 10:19
7Fbrabra: 自己的損失自己吞,科科 06/04 10:19
8FAntihuman: 幹你娘 白人迫害黑人幾千年了 給搶一下會死嗎 06/04 10:19
9Fnihow78: 87 道三小歉 06/04 10:19
10FMei5566: 哈哈哈,覺醒了嗎 06/04 10:19
11Fsu4vu6: 我比較關心自己不關心大眾所關心的事情 我道歉 :( 06/04 10:19
12Fmayolane: 為什麼我覺得聽起來像是嘲諷 06/04 10:19
13Fakway: 有誠意就開放給大家搶 06/04 10:19
14Fmared: 被搶還要道歉 左膠又創了新的高度了 06/04 10:19
15Froyroy666: 美國這次搞成這樣 到底還怎麼讓美國再次偉大? 06/04 10:19
16Felec1141: 本是尼哥生 相姦河河河 06/04 10:19
17FYumingHuang: 看不出來是不是在嘲諷,厲害了 06/04 10:19
18FflavorBZ: 還敢諷刺啊 06/04 10:20
19Fz701660993: 再搶一次當作補償好了 06/04 10:20
20Fhbj1941: 道歉你個老母,被搶還要發感謝狀嗎? 06/04 10:20
21Fq347: 被陳違停摸奶的女生 都沒有這種胸襟嗎? 06/04 10:20
22FAntihuman: 什麼是黑人?那……沒事兒 06/04 10:20
23Fkeirto: QQ 被搶還不能靠杯 只能自己吞 06/04 10:20
24Fgameboy666: 被肛完還要默默的擦眼淚 06/04 10:20
25FflavorBZ: 被搶一次不夠是不是 06/04 10:20
26Ffuhaho: 這就是黑人要的正義 06/04 10:20
27FCMPunk: 被道歉 06/04 10:20
28Fbth060104: 這樣不是鼓勵黑人你去搶 我OK 06/04 10:20
29Fnorder: 政治正確,連搶劫也不能批評了 06/04 10:20
30Fasdf70044: 笑死ww 06/04 10:20
31FCMPunk: 好險他是黑人 如果是白人道歉也沒用 06/04 10:20
32Fa0986188522: 再給搶一次才有誠意 06/04 10:20
33Fsivhd: 柯連R 06/04 10:21
34FKhePri: 笑死 都給我搶起來 06/04 10:21
35FWLR: 笑死,被搶還得被罵,開免錢自助餐喔 06/04 10:21
36Fwidec: 反串? 06/04 10:21
37Fboogieman: 神經病 都變調了還在道歉個屁 06/04 10:21
38Flewisk: 恭喜 06/04 10:21
39Fslimak: 他就是off white的設計師 06/04 10:21
40Fkevinking: 有錢尼哥和沒錢尼哥不一樣 06/04 10:21
41Faliceric29: 根本小粉紅吧...... 06/04 10:21
42Fwolver: 笑死 歡迎大家來搶我的店嗎? 06/04 10:21
43Fayrtonvitas: 原來搞垮美國這麼簡單 06/04 10:21
44Ffoolfighter: XDDD 06/04 10:21
45Fo11i: 被搶還要道歉 新高度達成 06/04 10:21
46FXceberus: 笑死 白左 吃屎吧白左 06/04 10:21
47Fccucwc: 什麼「權利」啊? 搶劫的權利? 06/04 10:21
48Fhbj1941: 黑人搶匪:既然這樣我今天再去搶一次 06/04 10:21
49Fpiece1: ??? 顏色正確!XD 06/04 10:22
50Fslimak: virgil abloh 06/04 10:22
51Fbth060104: 讓人搶三倍展現你的誠意吧 06/04 10:22
52Ftfoxboy: 黑人搶劫的權利XDD 06/04 10:22
53Fringtweety: 被搶的不能反抗或表達不滿 還得道歉...... 06/04 10:22
54FXceberus: 光看白左崩潰就值得支持川普了 06/04 10:22
55Fzxc2331189: 笑死 被搶還要道歉 06/04 10:22
56Frichjf: 本來就要道歉 不割席沒聽過?像太陽花衝政院的 香港武勇派 06/04 10:22
57Fjds2518: 不給搶的都是站在人權的對立面XD 06/04 10:22
58FDON3000: 詭異 06/04 10:22
59Fmagamanzero: XDDDDDDDDDDDDDDD 06/04 10:22
60Fhbj1941: 順便褲子給脫了,給他桶 06/04 10:22
61Fyniori: 什麼!來搶我店的居然是尼哥?喔喔!那沒事!川普下台!! 06/04 10:22
62Furdie: 盜賊獲勝 06/04 10:23
63Fe04bank: 我看私底下一定狂罵 06/04 10:23
64FSTi2011: 五告衰 06/04 10:23
65Ftsubasawolfy: 口憐 06/04 10:23
66Fq347: 跟國中女生被強姦 還要跟強姦者的女友道歉依樣 06/04 10:23
67Fqqq87112: 搶劫有理 06/04 10:23
68Flwei781: share 06/04 10:23
69Fmared: 再搞下去 強姦殺人都要被害者出來道歉了吧 左膠就是猛 06/04 10:23
70Fstandbyyou: 什麼時候 搶劫還有正當性了 06/04 10:23
71Ffurano: 可憐啊 06/04 10:23
72Ftoto0202: 哈哈哈 06/04 10:23
73Flivi362: 笑死,沒放多點東西給人搶就是你的錯,小小道歉也彌補不 06/04 10:23
74FXceberus: https://i.imgur.com/OohEAhO.jpg 06/04 10:23
75Flivi362: 了黑人受傷的心~ 06/04 10:24
76Fpy602270421: 就是暴民 06/04 10:24
77Fimpact999: 尼哥搶尼哥 是尼哥的事 沒問題 06/04 10:24
78Fa27588679: 黑人真的很棒 06/04 10:24
79Fpanzerbug: 白左真的很讚XDDD 06/04 10:24
80Fnnkj: 應該寫上 歡迎再來搶 06/04 10:24
81Fpillliq: XD 跟中國一樣了 06/04 10:24
82Fellis5566: ??????????? 沙小 06/04 10:24
83Faiglas0209: 可憐,要是白人又是一波歧視了 06/04 10:24
84Fccucwc: 人民有「搶劫」的「權利」跟「道歉」的「義務」 06/04 10:24
85Forze04: 被搶還要道歉....?? 06/04 10:25
86Faeoleron: 我說你是壞份子 你就是壞份子 可憐哪 06/04 10:25
87Fo11i: 有沒有偷吃太陽餅 06/04 10:25
88Fsoria: 老子活該被搶???? 06/04 10:25
89Fiam0718: 哈哈哈 聖人哦 06/04 10:25
90Fjorden: 笑死 06/04 10:25
91Ftruffaut: 風向好亂 這樣有錢白人應該會不鳥LV吧 06/04 10:25
92FFino5566: 笑死 好可憐喔這個黑人 06/04 10:25
93Fkgbrts: 本來就要道歉 怎麼可以阻止人民搶商店呢不要那麼小氣阿 06/04 10:25
94FXceberus: 我壞分子偷吃餅 我道歉 06/04 10:25
95Fiam0718: 被黑人強姦以後也要道歉了嗎 06/04 10:25
96Fjorden: 應該開放給暴民搶 抱歉抱歉 06/04 10:26
97Fnikewang: 黑人本來就會歧視黑人 有些還會認為你不夠黑咧 06/04 10:26
98Fcloudin: 蛤XDDD 06/04 10:26
99Fpanzerbug: 左派帶領美國走向毀滅,政治正確壓倒一切 06/04 10:26
100FCharleneTsai: XDDDDDDD 只要政治正確 殺人放火搶劫 都可以被原諒 06/04 10:26
101Fdebbieyy: 搶劫的人真的很誇張,還逼人出來道歉!更誇張! 06/04 10:26
102Ftruffaut: 趁火打劫也有分尼哥派或是白人派 06/04 10:26
103Fwulaw5566: 支持民主黨州商店全部開門讓黑人搶 06/04 10:26
104Fpanzerbug: 根本文革 06/04 10:26
105Ftruffaut: 應該是被高層要求道歉 06/04 10:26
106FFino5566: 現在我搶劫你是施捨你 不感謝就算了還批評 給我道歉 06/04 10:27
107Fstandbyyou: 被壞人強姦了 還要感謝對方 你是好人? 06/04 10:27
108Ftruffaut: 背後就民主黨唆使吧 畢竟有黑人票 06/04 10:27
109FAAAdolph: 被搶還要道歉,守護權利就要搶劫 ? 06/04 10:27
110Ftruffaut: 尼哥也太爽 06/04 10:27
111Fazytjr: 政治正確就是智障 06/04 10:27
112Faaaba: 哈哈,黑色幽默嗎? 06/04 10:27
113Fymuit: 黑人搶劫黑人..原來是日常 06/04 10:27
114Fedwinrw: XD 06/04 10:27
115Fa0986188522: 左膠最愛這一味 06/04 10:28
116Fmagamanzero: 但是反川普可以超過大眾守護權利 XDD 06/04 10:28
117Fcutbear123: 太扯了吧 幹 民主黨絕對不能上台 06/04 10:28
118Fmeredith001: 柯憐哪 06/04 10:28
119FElmo: lv快開除他吧 回去玩ow就好 實在不是很愛他的lv設計 06/04 10:29
120Fymuit: 證明某黨支持做壞事 目前已經發生..多件搶劫 06/04 10:29
121Fjetalpha: 夠酸XD 06/04 10:29
122Fccucwc: 這跟文革批鬥一樣啊~! 共產主義好恐怖 06/04 10:29
123FAllen0315: 笑死~~~ 黑人: 歡迎其他黑人來搶~~~ 06/04 10:29
124FVENIVERSUM: LV根本也不是他的,是LVMH股東們的。他是受僱的設計總 06/04 10:29
125Fjeff0811: 他媽的,他被搶耶,PC成這樣真是太扯了 06/04 10:29
126Fkodo5566: 抗議跟搶劫兩碼事 支持抗議難道要接受被搶? 難怪黑人被 06/04 10:29
127FVENIVERSUM: 監。 06/04 10:29
128Fkodo5566: 人歧視 他媽腦子壞了 06/04 10:29
129Fpigofwind: 被搶的人還要道歉,這什麼邏輯我看不懂 06/04 10:30
130Fymuit: 某樓..問題是搶劫他目前的作品 應該是LV推出新品時期吧 06/04 10:30
131FGP01: 被搶還要道歉哦,搶人還說是施捨他人的邏輯跟強國人沒兩樣 06/04 10:30
132Fjoe199277: 尼哥何苦為難尼哥== 06/04 10:30
133Feipduolc: 這句話是在酸.. 06/04 10:31
134Fymuit: 事後看搶什麼東西 大部份好像是被道歉的設計師.. 06/04 10:31
135Fdouge: 就真的紅衛兵阿 立場跟方式跟紅衛兵是有差喔 06/04 10:31
136Fholyhelm: XDDDDD要不要開放你家讓你兄弟們搶一下啊 06/04 10:31
137Fgrandwar: 你怎麼不乖乖被搶?笑死了左膠 06/04 10:31
138Fdouge: 拜託一下 去看看矽谷佔了多少警察巡邏 你想太多了 06/04 10:32
139Fdouge: 那群垃圾根本沒被自己慫恿的暴民砸過啦 06/04 10:32
140Favanthier: 也太慘 06/04 10:33
141Fzaknafein: 做作 06/04 10:33
142FGP01: 民主黨州長懦弱怕事導致暴動沒結束還噴川普,是當州民塑膠?? 06/04 10:33
143FSorrowWind: 不愧是9.2力挺的暴民 06/04 10:33
144Frunedcross: 反諷吧 06/04 10:33
145FDellSale999: 你的皮件原料也是奴役黑人去殺動物賣給加工廠 06/04 10:33
146Fgrandwar: 無產階級人民群眾搶劫你是你的運氣好,要是資產階級你會 06/04 10:33
147Fgrandwar: 沒七天假放知道嗎? 06/04 10:34
148Fdouge: 下載一個 app 可以直接看到警察在哪裡巡邏 06/04 10:34
149Fsheepxo: 刷新我的三觀了,原來要對搶劫暴民道歉 06/04 10:34
150Fdouge: 你會看到那些嗆川普最多的有錢人旁邊 密密麻麻的 06/04 10:34
151Fcarlos0857: 可憐 被人搶還要道歉 06/04 10:34
152Fbagaomae: 這感覺是在酸又在道歉 可攻可守 高招 06/04 10:34
153Feko112: 搶劫合法化 還被道歉 啥小阿XD 06/04 10:34
154Froyroy666: 民主黨這些根本搭著這名號在逼宮 06/04 10:34
155Fymuit: 照某樓說下載app看警察在那裡 等於給想搶劫的人看 .. 06/04 10:35
156Fchaobii: 尼哥智商沒高到可以聽出來是嘲諷,只會搶得更兇 06/04 10:35
157Fymuit: 等於教壞想要做壞事的人..太厲害 06/04 10:35
158Fhernest01: 所以後來他捐了50塊美元給抗議團體,真的會笑死 06/04 10:35
159FGP01: 抗議跟搶劫是不同的,其他族群權益被損害肯定翻臉... 06/04 10:35
160Flazo: 怎麼跟台灣覺青一模一樣,搶劫行政院還要求政府道歉XD 06/04 10:36
161Fnbarepeat: 網軍厲害 06/04 10:36
162Fymuit: 抗議 好好抗議就好 但不應該被某群人以抗議為名 實為搶劫 06/04 10:36
163Fymuit: 某樓說台灣覺青 請問太陽花學運搶什麼東西 好好說明 06/04 10:37
164Fmovieghost: 知道錯就好 還有什麼好貨快點全擺出來 06/04 10:37
165Fymuit: 坐等某樓說什麼東西 等等會有人報警 06/04 10:37
166Fiam0718: 快去報警拉 快笑死 06/04 10:38
167Fymuit: 這個真的搶到包包 06/04 10:38
168Feeccms: 可憐,跟在台灣被蟑螂出征一樣 06/04 10:39
169Fymuit: 某樓說報警 問題是他沒說搶什麼東西 06/04 10:39
170Fwill520318: 可憐哪 店被搶還要道歉 06/04 10:39
171Fhernest01: 還有人反諷說在設計師捐50$以後這世界明顯進步許多 06/04 10:39
172Fhernest01: 列了一排黑人設計師,要白痴們也去洗風向逼他們捐錢 06/04 10:39
173Fchocopie: 民主黨最愛搶劫了 06/04 10:39
174Fkevin870325: 蠢斃了 06/04 10:39
175FPennyFinn: 朋友講了一句looting就道歉好幾天了 06/04 10:39
176Fflybirdy: 太陽花搶太陽餅啊 一樣壞 06/04 10:39
177Fhdjj: 知道錯了就好,應該會有人再去搶一次吧 06/04 10:40
178Fnecrophagist: xddd酸爆了 06/04 10:40
179Fkudoboy: 搶劫的權力? 06/04 10:40
180FGP01: 都有強國人公開炫燿搶到的LV包包惹,不怕被人備份後再算帳哦? 06/04 10:40
181Fymuit: 某樓說太陽餅 其實有報警 後來好像有上法庭 沒有像這次被道 06/04 10:40
182Fjipq6175: XD 06/04 10:40
183Fymuit: 歉 06/04 10:41
184Fnotea: 靠妖 店被搶還要道歉QQ 06/04 10:41
185Fymuit: 何況很多人說偷吃太陽餅是不對的 沒像這次逼被搶的道歉 06/04 10:42
186FGP01: 只怕在美的華人們被黑人甩鍋說是他們煽動暴動然後搞排華~~ 06/04 10:42
187FsobiNOva: 笑死XDD 06/04 10:42
188Fchengmei: 黑人也懂內鬥 支那好兄弟 06/04 10:42
189FAtlantean: 尼哥相姦何太急?? 06/04 10:42
190Fzalora: 民主黨已經變成中共的形狀了 06/04 10:43
191Ftony20095: 被搶還要道歉 笑死 左膠的家在哪? 開放給人搶阿 06/04 10:43
192Fsteven0503: 要跪就每天補貨再歡迎別人進去搶喔 06/04 10:44
193FVincient: 低能暴民 06/04 10:45
194Fponguy: Www黑人兄弟面子掛不住 06/04 10:45
195Fhakuoro: 說真的他沒損失 反正都保險公司的錢 商品完售賺翻還嫌 06/04 10:45
196Fsoria: 是在共三小 06/04 10:46
197Fdnek: 如果是個白人,大概反串都省了直接被搶活該 06/04 10:46
198Fakei23: 精屁 06/04 10:47
199Fbigsun0709: 作秀,公司有保險,反正有理賠 06/04 10:48
200Ftlnrs: 根本被黑色綠蟑螂網路霸凌。 06/04 10:48
201Fjohn0909: 借不發達的黑人兄弟一點錢花花 搶你又怎麼了膩XDDDDD 06/04 10:48
202Fjohn0909: 笑死 就看米國大眾忍受這群北爛多久 06/04 10:49
203FJT0624: 沒辦法 沒有黑人價值 06/04 10:49
204Fbigsun0709: 而且現在疫情嚴重,沒觀光客和客人實體店面銷售根本糟 06/04 10:49
205Fbigsun0709: 糕,被搶靠保險金賺更多 06/04 10:50
206Fams9: 黑色幽默? 06/04 10:50
207FJT0624: 有保險就不能譴責搶劫 什麼邏輯? 06/04 10:50
208Flinweijie: 太屌惹 屌爆惹 06/04 10:51
209Ftony20095: https://i.imgur.com/M2GvZVe.jpg 06/04 10:51
210Ftolajan: 那你還不快補貨讓大家搶 06/04 10:51
211Fqqq87112: 貨太少同鄉沒搶夠 06/04 10:52
212Fqqq87112: 明明就滯銷貨 06/04 10:52
213FSinkage: you aren't black! 06/04 10:52
214Fclovewind: 不給黑人搶劫才是歧視好不 06/04 10:52
215Fmikezip: 可憐哪 06/04 10:52
216FSantaNM: 竟然對於被我搶劫很不滿意 你是不是種族歧視你說阿你? 06/04 10:53
217Fstu25936: 笑死 06/04 10:53
218Fqqq87112: 你騎士黑人嗎 等等我自己就是黑人 06/04 10:54
219FSantaNM: 我以為只有小粉紅 沒想到也有小粉黑 06/04 10:54
220Fpiliwu: 被搶還要道歉黑人超出我想像力 06/04 10:55
221Fbenyouth: 超可憐 06/04 10:55
222Fwowjesus: 被道歉 06/04 10:55
223Ftran628: 鄉愿到讓人噁心 06/04 10:55
224Fcat05joy: 已經有一些人在過度獵巫了 06/04 10:56
225FVVizZ: 笑死 06/04 10:56
226FTitanEric: 是不是反串 看不出來 06/04 10:57
227Fsinscanim: 左膠:都是這個社會的錯,害我上街放火搶劫 06/04 10:58
228Fbeach093761: 幹 好慘XDDDDDD 06/04 10:58
229Fqday: 反串推 06/04 10:58
230Fgiraffegold: 放推勿抵抗的概念好潮啊! 06/04 10:59
231Fiam0718: 難怪這群人常常說社會推了一把 06/04 10:59
232Ffakeimage: 認真做生意的人好慘 06/04 10:59
233Fqqq87112: 把認真過好生活黑人一起拖累 06/04 11:00
234Fwindbomb: 這是甚麼世界==+ 06/04 11:00
235Fqday: 提款機都搶,還管你是不是黑人開的店 06/04 11:00
236FHHH555JJJ: 笑死 左膠豬隊友 06/04 11:02
237Flazioliz: 這算高端黑嗎 06/04 11:03
238FUsaria: 笑死 這是反串吧 無理取鬧的暴民太多啦 06/04 11:03
239Fkotorichan: 當美國人好爽啊 06/04 11:03
240Fkixer2005: 屌爆了 被搶劫然後跟搶匪道歉 這腦左癌大概5期了 06/04 11:04
241Fchessspecter: 酸爆 06/04 11:04
242Fdk394alal: 結果黑人還是被道歉 所以現在是在幫搶匪爭取搶劫的權 06/04 11:06
243Fdobe: 搶劫跟黑人人權到底有什麼關係 06/04 11:06
244Fdk394alal: 利嗎 06/04 11:06
245Fmenshuei: 有錢的妮歌不是妮歌。 06/04 11:06
246Frandymarch: 可播你的黑人不是黑人 06/04 11:07
247FFinallyPeace: 高級酸 06/04 11:08
248Faeoleron: 黑人最討厭的不是白人 是這種有錢的黑人 06/04 11:08
249Faidansky0989: 被道歉,這就是暴民政治 06/04 11:10
250Feyeter: 被搶還要道歉 06/04 11:11
251Fisaka: 你今天如果是暴動純砸店,我就算不認同但還能理解你說是要 06/04 11:12
252Fisaka: 表達憤怒啦,偷東西不就是單純廢物貪心,哪有這麼多藉口 06/04 11:12
253Fjixiang: 可憐啊 06/04 11:13
254Fkeither1009: 幹,有人要團購紐約機票ㄇ? 06/04 11:14
255Fpian0214: 扯 06/04 11:14
256Flulocke: 可憐吶 06/04 11:14
257Fseraph01: 他中文維基也被亂改嗎? 06/04 11:14
258Ffrankexs: 鄉民看不出來這個道歉是反諷嗎 06/04 11:15
259Fpian0214: 大眾守護的利益是趁火打劫? 06/04 11:15
260FGary21: 黑人互打 笑死 06/04 11:16
261Ffunkyfly: 真的有夠白癡 06/04 11:16
262FqDaniel: 高級酸XDDD 06/04 11:16
263Fsmalltwo: 被道歉了 06/04 11:17
264Fmido: 超酸 06/04 11:18
265Fjs0431: 輪到你品嚐政治正確了 滋味好嗎 06/04 11:18
266Fmiecowbai: 被搶還要道歉喔 乾 06/04 11:18
267FSzss: 怎麼不把東西拿到街上發一發就好了! 06/04 11:20
268FLinkMiguel: 高級反串 06/04 11:20
269FADEMAIN: 酸喔XD 06/04 11:20
270Fchasegirl: 我突然覺得黑人都死一死好了 06/04 11:22
271Fwangeric: 暴動無罪,搶劫有理! 06/04 11:22
272FNoxus: 笑死 尼哥真的有病是不是 06/04 11:23
273Frapnose: 真慘。 06/04 11:23
274FSanish: 沒寫紐約的話,還以為在中國.... 06/04 11:23
275Frapnose: 搶劫者:因為你是好人! 06/04 11:25
276Frapnose: 設計師:什麼?好人就該被人拿槍指著?這是他媽什麼狗屁 06/04 11:26
277Frapnose: 道理? 06/04 11:26
278FAngelMAyCry: 幹嘛道歉 06/04 11:26
279Fefgh2103: 你搶劫 我ok 06/04 11:26
280FColitas: 太超過了吧... 06/04 11:26
281Freaturn: 反串 06/04 11:27
282FALENDA: 被性侵要道歉自己反應不夠投入? 06/04 11:28
283Fkiddcat: 正義執行 06/04 11:28
284Ftheclgy2001: 這嘲諷吧 怎麼可能真道歉 06/04 11:29
285Fpolestar0505: 有夠酸 06/04 11:29
286Ftherockwx: 高級酸 06/04 11:29
287FTaricOP: 笑死 尼哥相輕 06/04 11:29
288Fgin10791: 有錢的黑人vs沒錢的尼哥 06/04 11:30
289Fattitudium: 酸酸 06/04 11:30
290Fcloud7515: 被搶還要跟搶人的道歉 厲害了 06/04 11:32
291Fw76530: 守護搶劫權利? 06/04 11:33
292FChen7: 哇 被搶劫還要道歉啊 06/04 11:33
293FAgent5566: 搶劫=維護權力? 06/04 11:33
294Ffeywen: 黑人果然垃圾居多,搶劫了還不准人家罵? 06/04 11:34
295Fcs02045782: 左膠很扯耶 06/04 11:34
296Fmyth725: ????????? 06/04 11:34
297Fe34l892: 夠酸 我喜歡 06/04 11:34
298Ftlnrs: 尼哥跟綠蟑螂的智商跟訴求差不多。 06/04 11:34
299Fprstar: 可憐哪!受害人還得對搶匪道歉 06/04 11:35
300FKJC1004: 幹這酸爆了 06/04 11:35
301Flaytomall: 跟不能說尼哥的尼哥一樣 06/04 11:37
302Fhakuoro: 商家跟搶匪道歉沒聽過 但道謝的還蠻多的 爽領保險金啊 06/04 11:37
303Flove1987817: 左膠的世界還真不是正常人能理解的 06/04 11:38
304Fpeter105096: 被搶還要道歉== 06/04 11:38
305FLeMirage2000: ??? 06/04 11:40
306Fjack90351: 黑人何苦為難黑人 06/04 11:41
307Fzegale: 反諷吧 06/04 11:41
308Fcbstgb: 可憐哪 06/04 11:42
309Fdaniel90065: 只好再搶一次 06/04 11:42
310Fs1032kj: 左膠就是群毒瘤 06/04 11:47
311Fshakesper: 被搶還要道歉 06/04 11:47
312Fshibapop: 你抗議就抗議搶什麼劫??? 06/04 11:48
313Froger60801: 捍衛搶劫的權力顆顆顆 06/04 11:49
314Ftwmarstw7758: 笑死,被搶還要道歉 06/04 11:50
315Fstfang925: 高級酸 06/04 11:52
316Fstw0975: 哈哈哈 06/04 11:52
317Fyoujan: 被搶的人要道歉,這招大家都沒想到,有強. 06/04 11:53
318Flucien0410: 那他可以接受大家去高層家關心權益 06/04 11:53
319Fgustavvv: 可憐 難怪黑人被歧視 06/04 11:56
320Fpeasuka: 他被黑人罵翻是不是因為不喜歡吃雞翅 06/04 11:57
321Fremprogress: 真的沒必要道歉 06/04 12:01
322Fhermithsieh: 可憐哪 06/04 12:02
323Fgene51604: 尼哥送LV給尼哥搶匪也是合理 06/04 12:02
324Ff416720001: 難怪被歧視,手腳不乾淨,是誰都會防範 06/04 12:04
325Fsolsol: 這麼有誠意 應該擺好商品再歡迎一次 06/04 12:05
326Fbite: 暴民:搶你是看得起你 06/04 12:05
327Fgazelle74: 暴力覺青真的是一群雜碎 06/04 12:06
328Fmk8257: 果然是謠傳中國介入的暴動,跟粉紅出征超像 06/04 12:07
329FLesterz: 美國也一堆腦殘== 06/04 12:07
330Fa35715987: 搶劫也是天賦人權 讚 06/04 12:07
331Flouis0724: 笑死 這國家怎麼越來越共產 06/04 12:08
332Fstlinman: 網軍出征、我錯了大隊...有沒有很熟習啊! 06/04 12:09
333FTyrantTex: 嘻嘻 06/04 12:10
334Ftlnrs: 問一下尼哥抗議搶劫時有沒有摸奶。 06/04 12:11
335FMattOwl: 慘 共產黨喔 06/04 12:13
336FAlenCKH: 高級酸 06/04 12:13
337FEvilPrada: 真抱歉 我該乖乖被搶的 不應該出來抱怨 06/04 12:13
338FDemenz: 搶劫還要人道歉 對象還是熬出頭的自己人 演哪齣 06/04 12:13
339FJimmywin: 你怎麼不把自己財產拿出來給大家搶 06/04 12:14
340Fdream74917: 小粉黑 06/04 12:14
341Fmarkie1234: 綠畜邏輯 不爽被搶 不要開店啊 06/04 12:15
342Fserding: 被搶還要道歉 菩薩是你? 06/04 12:15
343Fajie128: 哈哈哈哈哈笑死 原來抗議大過一切啊 06/04 12:15
344Fjohn042051: 跟支那人一樣 06/04 12:18
345Fsallyhelp: 尼哥相輕,可撥 06/04 12:18
346Fsoy5566: 怎麼有支那既視感 06/04 12:18
347Fa37821910: 被道歉 06/04 12:19
348Fintointo: 被搶還要道歉? 06/04 12:20
349FWeGoYuSheng: 左教的世界就是大家都欠我 06/04 12:24
350FMasCat: 黑人日常.... 06/04 12:25
351Fasdfg0612: 抗議就能搶劫? 有夠假掰 06/04 12:25
352Fpaul40807: 當美國黑人真爽 可以跟白種人一起歧視黃種人 有事的時 06/04 12:25
353Fpaul40807: 候吃一下歧視自助餐還有一堆白人覺青幫忙自己講話 搶劫 06/04 12:25
354Fpaul40807: 什麼的也不需要被譴責 真的好爽 06/04 12:25
355Fycjcsie: 阻止黑人搶劫本來就要道歉 06/04 12:26
356Fhardjay: 美國白人黑人都超白痴 06/04 12:28
357FIFeelSoAlive: 可憐哪 06/04 12:28
358Fhardjay: 黑人新權利:搶劫 06/04 12:29
359FFlyBird: 五樓抗議的路上被搶走屁股的貞操 06/04 12:30
360Fhardjay: 我還看到有個台灣覺青寫這叫稱民主XD 06/04 12:31
361Ffirecrest: J3小 06/04 12:32
362Fdlshao: 幹笑死被自己人搶還要被道歉 黑人這個族群沒救了 06/04 12:32
363Fdlshao: 什麼事情都拿來跟歧視無限上綱黑人永遠爬不出底層 06/04 12:33
364Fbubbleking: 可憐 搶劫變成正義了 批評還被迫道歉 06/04 12:33
365Faaron68032: 智障左膠 06/04 12:35
366Fsidneys: 反串成功 06/04 12:35
367Fethan30213: 高級酸 06/04 12:36
368Frongmxx: 這些有名的黑人根本沒種 沒看到有一個敢批評那些趁亂搶劫 06/04 12:37
369FFRANCO11: 為了黑人權益 你這黑人就吞下去吧 06/04 12:37
370Frongmxx: 的 包括那些NBA大咖和饒舌歌手 他們只想著川普下台而已 06/04 12:37
371Faa229885871: 我還以為是中國 06/04 12:38
372Fasher02: 讓黑人盡情宣洩的底限,究竟在哪裡阿 06/04 12:40
373Fndtoseooqd: 笑死 06/04 12:40
374Fmoeliliacg: 左膠真的是社會毒瘤 06/04 12:42
375Fking22649: 可憐哪 06/04 12:48
376FSechslee: 笑死。我建議黑人應該主動搶劫自己工作的地方,發給大 06/04 12:48
377FSechslee: 家;不然就是榮譽白人,白人優越主義該死的鷹犬。 06/04 12:48
378Fjoeyyy: 好衰... 06/04 12:48
379Fquestionboy: 顏色要正確 懂嗎? 06/04 12:49
380Fshawncarter: 笑死 被搶的還要道歉 06/04 12:50
381Fsophia810130: 笑死 06/04 12:50
382Freovoid: 道歉的那群人也不會是你客群,只會用搶的,怕屁 06/04 12:51
383Fmarsaqua: 被搶也要道歉 三小 06/04 12:56
384Fgerming: XDD 可憐哪 06/04 12:58
385FBBBroflovski: 可憐 被搶還要道歉 06/04 12:58
386FMyPetTankDie: 顏色正確還被道歉XD 06/04 13:01
387FCoolShow: 厲害,抱歉我不該指責你們搶劫我 06/04 13:02
388Flose116315: 笑死 黑人是不是… 算了 06/04 13:03
389Fmudee: 尼哥相輕 06/04 13:07
390Fzi62007: 哈哈 06/04 13:08
391Fmudee: 尼哥跟華人根本超像 最喜歡用群體力量逼人道歉 06/04 13:08
392Fringil: 笑死 跟以前在中國開日產車被砸的87趴像 06/04 13:09
393Fc24253994: 喔 所以哩 可悲啊 06/04 13:12
394Facoo: 可悲 人權運動和暴民活動被強迫畫上等號 06/04 13:15
395Fssj1988: 被強奸還要付錢給對方的概念 06/04 13:15
396FL1ON: 尼哥何苦為難尼哥~ 06/04 13:16
397Fchunglee: 還要搶喔是不會自動寄送包包到搶匪家裡嗎不,這黑人價值 06/04 13:18
398Fsam30292002: 被搶還要被罵,可憐哪 06/04 13:18
399Fchunglee: 不足是歧視 06/04 13:18
400Fmodernpkman: 太over喔。秀過頭了 06/04 13:21
401Fqwejoezxc33: 笑死 黑鬼互打 06/04 13:22
402Fx21198: 標題內文不同意思帶風向? 06/04 13:22
403FwillieSin: 美國也懂被道歉XD根本中國化 06/04 13:25
404Fromeie06: 笑死 06/04 13:39
405Fzingy: 他是個過著優渥白人拜活的黑人。 06/04 13:44
406Fmarksky: 哈哈哈 06/04 13:44
407Fusamigj: 真的病態了 簡直跟支那賤畜一個樣 06/04 13:49
408Fnotneme159: 笑死檢討被害人 06/04 13:56
409FEOTFOFYL: 哇,這也太反人性了吧。 06/04 14:02
410Fa123444556: 被搶還要道歉...哪招 == 06/04 14:02
411Futahraptor: 黑鬼最擅長的就是網內互打 06/04 14:03
412Fpeggy0410: 不懂為什麼黑人大規模抗議會演變成搶劫 06/04 14:03
413Frabbit83035: 在人權之前 你的店被搶算什麼 跟台灣覺青10000%像 06/04 14:04
414Fpeggy0410: 第一次看到搶劫變成正義的 06/04 14:04
415Fneilisme: 垃圾黑人就是這樣啊 被搶的算他身上讓他賠好不好 06/04 14:06
416Fyuka8547: Errrrrr 06/04 14:09
417Fkoyo017: 可憐 06/04 14:14
418FHooz: 謝謝你搶我 我對不起搶民 也太好笑 06/04 14:28
419FLEOPARDO: 可憐 06/04 14:50
420Ftatair: 有種小粉紅的既視感 06/04 15:00
421Fkerokerott: 哈哈哈哈哈哈 06/04 15:21
422FPeteroo: 黑人何苦為難黑人 06/04 15:22
423Fks007: 好慘 被搶還要道歉 06/04 15:34
424FSegal: 這口氣好熟悉啊,你哥也懂得被道歉? 06/04 15:45
425Ftwinskitty: 可憐吶.jpg 06/04 16:02
426Flalateam: 開嘲諷了 06/04 16:21
427FGnilZL: 被搶還要道歉 有夠慘 06/04 16:29
428Fultraccs: 既然道歉了 還能在搶嗎 06/04 16:44
429Fonedaymor: 笑死 被搶還要道歉 06/04 16:59
430Fje789520: 高級酸 06/04 17:20
431Fq22w: 自己店被搶還要道歉 笑死 06/04 17:20
432Fchysh: 果然被支那同化了 06/04 17:22
433FXXXXSOW: ?????果然是智障黑人 06/04 17:34
434Fss5010593: 三小這樣還要道歉? 06/04 17:58
435FEAFV: 奉旨行搶 06/04 17:59
436Fpsow123: 幹檢討受害者欸 06/04 18:44
437Fvsonic: 美國價值...反對的都要被譴責!!! 06/04 18:46
438Fvsonic: 被搶了不能生氣 還要笑笑的支持 真慘... 06/04 18:46
439Fa2881105: 哇靠黑人無下限,搶劫是正確的不能批判,難過美國看到黑 06/04 18:51
440Fa2881105: 人就開槍不意外,太多暴民 06/04 18:51
441Ftlnrs: 小粉紅小粉綠小粉黑一家親。 06/04 19:45
442FTsubasa1008: 被搶還要道歉 真的扯 06/04 20:37
443Flain2002: 被道歉了 06/04 20:39
444Fa125g: 川普票+1 06/04 21:11
445Fdaredwolf: 台灣人笑人家搶劫合法化,人家笑你不懂美國的PC 06/04 21:46
446Fld3067498: 這群人瘋了 06/04 22:29
447Fsheep0121: 有夠給掰的道歉 06/04 22:35
448Fanalyticalsh: 道歉三小啦 06/05 01:57
449Fahaha777: 殺小辣 06/05 06:55
450Fskc0372312: 幫我多搶幾個 06/05 10:02
451Fnenini: 被搶了還要道歉XD 06/05 12:19
452Fmamatoldme: 文化大革命 06/05 18:53
453Fsd950283: 笑死 可悲民族 全都斃一斃 06/06 22:07

gossiping熱門文章

71 [爆卦] 新北市跳樓的最後訊息
106 2020-07-10 22:36
96 [問卦] ios怎麼了?
144 2020-07-10 18:56
180 [問卦] 華航改名進度到哪?
281 2020-07-10 16:24
121 [公告] 愛莉沙沙殺手 水桶#2
164 2020-07-10 15:29
198 [公告] 愛莉殺殺殺手 水桶
243 2020-07-10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