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當一個GAY羞恥嗎?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Giornno
時間 2020年06月04日
留言 185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  ( 20推 16噓 149→ )

說到這個, 其實在現代社會, 身邊遇到幾個GAY是沒什麼稀奇的事情 GAY有分相處起來讓人舒服的和讓人不舒服的 我國中同學就有GAY 他身材很魁梧, 但是身體語言很娘, 走路內八 不過, 他待人非常有禮貌, 非常溫和 他不會亂摸人, 一般人印象裡的狂甲, 就是所有男人在眼裡都是性對象, 手都不乖亂摸, 但我這個同學沒有 跟他相處起來非常沒壓力 我比較不明白的是, 為甚麼同志遊行常常會有奇形怪狀的人出現 你的身體是你自己的, 你的懶覺長在你身上, 別人的確無權過問 但為甚麼要穿成那樣給別人看? 就很噁心啊幹 你有權噁心別人, 別人沒權討厭這樣的你嗎? 雙標逆 我是討厭甲啦, 每個人都有討厭跟不討厭, 不要強制別人討厭或喜歡 討厭歸討厭, 但我不會見到甲就要他死全家這麼討厭, 沒那麼嚴重 但不要那麼噁心拜託, 在自己家裡肛門塞拉珠都不干我的事, 不要跑到街上卻不好好穿衣服, 可以嗎? --
1Frex9999: GAY有分相處起來讓人舒服的和讓人不舒服的…你被舒服了? 06/04 01:17
舒服不行逆
2Fnikewang: 有的狂甲 在現實中是整天想掰歪異性戀 06/04 01:17
3Frex9999: 沒病的正常人是不可能和GAY相處的。 06/04 01:18
4Fhitsuchi: 你也可以不看啊XD 06/04 01:18
新聞會報啊, "你可以不看"還真是萬用
5FGhostFather: 偶如果也是甲 泥會討厭偶ㄇ 06/04 01:18
6Fhitsuchi: 異性戀也有相處起來舒服根不舒服的啊,一堆廢話~ 06/04 01:19
舉個打著異性戀旗號跑到街上噁心你的例子給我?
7Fwayne62: 既然有國中同學,你可以把對同志遊行的疑問拿去問他啊 06/04 01:19
我沒事拿這個問他幹嘛?
8Fjetaime851: 換個角度想 動漫展也是很多奇形怪狀的肥宅 還是能衣服 06/04 01:20
9Fjetaime851: 洗乾淨穿得人模人樣 06/04 01:20
10FGhostFather: 泥果然會討厭偶 QQ 06/04 01:22
11Flovemendy: 異性戀也一堆噁心的人啊,你怎麼不去拜託異性戀別這麼 06/04 01:25
12Flovemendy: 噁心,現在是看到同志站下風,忍不住跑出來踩一腳嗎= = 06/04 01:26
三小, 亂類比? 同志遊行的訴求是同志, 在同志遊行裡面不好好穿衣服跑出來給人看, 他們好好穿衣服也不會有這篇, 了解? 有吹捧異性戀的跑出來亂搞也是傷風敗俗, 懂嗎?
13Flovemendy: 異性戀的人數是需要拿著旗子上街的喔?你舉例之前怎麼不 06/04 01:27
14Fdreamka: 討厭甲? 你不是會伸手進去學長內褲裡 一起射出來嗎? 06/04 01:27
15Flovemendy: 想想自己的例子怎麼可以這麼不著調 06/04 01:27
所以上街表達訴求就可以赤身裸體? 你是這個意思?
16FaggressorX: 他沒有說異性戀沒有噁心的人啊 06/04 01:27
17Flovemendy: 最煩就這種起手式說什麼我本身不是大家所認為的那種人 06/04 01:29
18FaggressorX: 原PO只是想知道為什麼同性戀遊行穿著讓人不舒服XDD 06/04 01:29
19Flovemendy: 啦,但實際我真的是大家所認為的那種人啦,看文章都浪 06/04 01:29
20Flovemendy: 費時間 06/04 01:29
啊呵呵, 辯不過就說看文章浪費時間 我文章開頭沒告訴你我不討厭甲, 我在最後也挑明我討厭甲, 懂? 我只想問好好穿衣服很困難嗎?
21Fw3951: 靠北 相處起來讓人舒服的和讓人不舒服的 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06/04 01:30
22Fw3951: 嗎...跟性向無關吧 06/04 01:30
23FXDDDpupu5566: 換作是女生只乳貼C字褲遊行就興奮不已 06/04 01:30
24FXDDDpupu5566: 還不雙標嗎? 06/04 01:31
25FaggressorX: 女生穿C字褲也會有人覺得噁心不舒服 不是這樣嗎 06/04 01:32
26Flovemendy: 笑死了,你那裡的靈感得出這種結論?難怪在你眼中會覺得 06/04 01:32
27Flovemendy: 同志噁心,我說異性戀人多到不需要為這種事情上街,你 06/04 01:32
28Flovemendy: 居然可以推出我覺得上街赤身是沒有問題的?你的邏輯怎麼 06/04 01:32
29Flovemendy: 了 06/04 01:32
你自己先歪的啊, 怪我? 我一開始文內就問遊行為甚麼要穿成那樣, 你就跟我講同志因為弱勢所以要上街 我順著你的邏輯推你又說我邏輯有問題? WHAT?
30Fsafelyfuck: 客觀來講 以醫學來講丙丙就是有病 考醫師國考你要選 06/04 01:33
31Fsafelyfuck: 丙丙有病 答案就對了 06/04 01:33
32Fwayne62: 不是沒事啊 原po你說"我比較不明白的是..."有疑問找朋友 06/04 01:34
33Fwayne62: 討論,說不定朋友能提供你之前沒想到過的觀點 06/04 01:34
我朋友不上街啊, 我也沒跟他熟到可以問這種問題的地步
34Flovemendy: 喲,我還不知道我說你喜歡同志了呢,我是說你自己開頭 06/04 01:35
35Ftysu229: 話說我國中有個同學下課常把某些比較文靜的男生壓在下面 06/04 01:35
36Flovemendy: 裝什麼覺得同志有好有壞,到頭來還不是只想指同志的不 06/04 01:36
37Ftysu229: 那時以為單純是在玩 但我現在嚴重懷疑他是甲 06/04 01:36
38Flovemendy: 好? 06/04 01:36
靠夭啊, 我就說討厭了, 你又在那硬要講我是"討厭又裝喜歡", 不要亂戴帽子好嗎?
39Flovemendy: 你認為我說同志弱勢要上街,所以你就順著我的邏輯推理 06/04 01:38
40Flovemendy: 出我覺得赤身上街是正常的? 我只想問你是不是這個意思 06/04 01:38
"弱勢"是原因, "上街"是結果 我問為何有人不好好穿衣服, 你偏偏跟我扯原因幹嘛?
41FGhostFather: 某人邏輯沒救了= = 06/04 01:39
42Flovemendy: 我說你喜歡了?我說你裝中立又不是說你喜歡?我哪裡說 06/04 01:39
43Flovemendy: 你喜歡同志了????你到底在講什麼啊啊 06/04 01:39
喜歡是你自己提的啊幹= = 回頭檢視自己推文好嗎 我也沒有裝中立, 我就跟你講我討厭了啊, 只是沒有討厭到要怎麼樣啊
44Fnoname5210: 那些都他們的真心話啊 噁心標語照一堆 06/04 01:41
45Flovemendy: 異性戀不好好穿衣服的多的是,你卻因為異性戀沒好好穿 06/04 01:42
46Flovemendy: 衣服的時候並沒有用異性戀的名頭遊行,就單純的覺得覺 06/04 01:42
47Flovemendy: 得只有同志噁心,這不是雙標,什麼才是雙標 06/04 01:42
啊用同志遊行的名義搞這些當然會被覺得噁心啊 這很難懂嗎? 假如同志遊行都有好好穿衣服我也不會講這個啊
48FXDDDpupu5566: 駡異性戀有理由啦 嘻嘻 06/04 01:43
49FXDDDpupu5566: https://youtu.be/YexvzmphbaI 06/04 01:43
這滿噁心DER
50FGhostFather: 某人氣噗噗ㄟ 06/04 01:43
51Flovemendy: 我推文的時間都在那邊,你給我指出我哪裡說了你喜歡同 06/04 01:44
52Flovemendy: 志 06/04 01:44
53Fminggood: 風向錯誤 下次試著從台灣價值跟傳統美德切入看看 06/04 01:44
54Flovemendy: 我自己也是異性戀,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異性戀會為了跟 06/04 01:48
55Flovemendy: 同志區分而用異性戀的名義來大遊行了= = 06/04 01:48
56Flovemendy: 裸體抗議的異性戀倒是很多,只是不是用異性戀的名義, 06/04 01:51
57Flovemendy: 之前女性不是挺有名的露胸嗎,還有各種跑球場裸體的抗 06/04 01:51
58Flovemendy: 議人士 06/04 01:51
59Flovemendy: 還是對你而言這些露胸露鳥露全身抗議的全部都是同志? 06/04 01:52
啊訴求的問題啊 你說的那些是為了甚麼, 是為了裸體這個議題本身而裸體? 那跟性向有甚麼關係?
60Floki08957: GAY很多都愛攪便 06/04 01:56
61Floki08957: 狡辯 06/04 01:56
62Fdivinity5566: 其實裸體遊行國外滿多的 06/04 02:00
有啊, 很多 但國外怎樣不代表就該怎樣, 有衣服不穿在那邊亂走幹嘛?
63Flovemendy: 還有為醫療問題而裸體的呢,不過沒時間遊行就是了 06/04 02:01
64Flovemendy: 有很多你怎麼又不批評異性戀了,還是這些人全是同志? 06/04 02:02
65Flovemendy: 喔 你的意思是為了性向而裸體才是噁心的嗎? 06/04 02:04
66Flovemendy: 異性戀根本不用為了異性戀的權利上街遊行,所以異性戀 06/04 02:06
67Flovemendy: 任何時候裸體抗議都是沒問題的?是這樣的嗎? 06/04 02:06
68Fwei09955104: 上街遊行還穿的讓人厭惡 到底要不要大家認同啊== 06/04 02:07
69Flovemendy: 你到底是討厭不好好穿衣服的人;還是只是單純討厭同志, 06/04 02:08
70Flovemendy: 至於同志穿不穿衣服則是個假議題?我看你都糊塗了吧,兩 06/04 02:08
71Flovemendy: 個概念你根本混為一談了 06/04 02:09
我討厭甲, 更討厭那些不好好穿衣服的甲啊, 你是不是只是想知道這個, 告訴你啦
72Fmax111111: 一堆gay砲講話不好好講 走路不好好走 被討厭才在說歧視 06/04 02:09
73Favril9950: 那你討厭甲的原因是什麼 不是只是看不順眼不穿衣服的 06/04 02:12
74Favril9950: 甲而已嗎 討厭他們就好了阿 06/04 02:12
75Favril9950: 開地圖砲還裝中立還真道德 06/04 02:13
別亂戴帽子謝謝 真的很煩, 就跟你赤裸裸講我討厭甲, 更討厭不好好穿衣服的甲, 叫他們好好穿衣服 然後就在那邊嘴裝中立是三小, 裝中立最好是這樣裝
76Fmax111111: 不能討厭甲? 世界繞著你轉? 06/04 02:14
77Favril9950: 可以啊 我哪裡說不行?國文要學好再來網路發文 06/04 02:14
78Favril9950: 你講不出討厭一般甲的理由啊 06/04 02:16
討厭還要理由? 是你在裝中立吧, 我就討厭幹嘛要理由?
79Flovemendy: 那不就呼應了我一開始講的,要討厭就不要搞那麼一堆五 06/04 02:16
80Flovemendy: 四三的,還在分什麼同志有好有壞,結果你的壞也不只同 06/04 02:16
81Favril9950: 你討厭不穿衣服甲有理由 那一般甲甲的理由呢? 06/04 02:17
82Flovemendy: 志有,承認自己雙標很難嗎,你就不會特別去罵裸身抗議 06/04 02:17
83Flovemendy: 的異性戀啊 06/04 02:17
幹, 要講多少次, 誰叫你用同志議題上街遊行的? 同志是性取向的問題, 偏偏又有性意涵的打扮, 不給人檢視啊? 我舉我同學當例子是表明有正常的, 不會隨便裸體的甲啊
84Fcvit: 其實年薪三百萬國外也很多,性交易合法國外也很多,樣樣學? 06/04 02:18
85Favril9950: 嗯 我稱沒來由的討厭為歧視 那你可以下去了 恐同仔 06/04 02:21
86Flovemendy: 你就是裝中立啊,討厭就討厭,你有本事毫無來由的討厭 06/04 02:22
87Flovemendy: 同志就不要打那麼多預防針在開頭,我還瞧得起你一點, 06/04 02:22
88Flovemendy: 本來討厭誰都是自己的事,結果你硬要扯什麼同志分好壞 06/04 02:22
89Flovemendy: ,壞的原因還歸咎在人家遊行上不好好穿衣服,但異性戀 06/04 02:22
90Flovemendy: 不好好穿衣服你就說這不是跟性向有關的遊行,就仗著異 06/04 02:22
91Flovemendy: 性戀根本不需要為性向遊行是吧? 06/04 02:22
你又要回到原因了? 請自便
92Favril9950: 你不用再拿遊行當藉口了 你都說純粹討厭甲了 06/04 02:23
阿咧, 我又沒當藉口, 是你擅自這樣想的好嗎
93Favril9950: 就大方承認自己心底的歧視 放心我是不會歧視你的 06/04 02:25
94Flovemendy: 氣到連話都不能好好說,只能罵髒話的程度了?你的語言是 06/04 02:25
95Flovemendy: 要有多蒼白無力,才讓你沒辦法用理性回應邏輯問題啊 06/04 02:25
都給你啦 網路上能判斷對方是不是在生氣也挺厲害的, 我要是不理性也不會跟你爭那麼多字直接睡覺了
96Favril9950: 是可以不用一直反駁 因為這是你自己內心的想法 06/04 02:27
97Flovemendy: 給你檢視啊,你怎麼不順便去檢視free nipple 運動?連上 06/04 02:27
98Flovemendy: 半身衣服都不穿了? 06/04 02:27
99Flovemendy: 你都討厭同志了,你分同志正常或不正常對你來說區別實 06/04 02:29
100Flovemendy: 益是什麼,對不起,在別人眼中就覺得你在立牌坊 06/04 02:29
101Flovemendy: 什麼時候爭多字還能成為理性的代表行為了? 06/04 02:30
想跟對方辯駁邏輯當然是理性啊, 不然甚麼是理性?
102Flovemendy: 不出意外的話,我說你生氣那句應該是問號結尾?你是看不 06/04 02:33
103Flovemendy: 懂國字還是分不清楚注音符號? 06/04 02:34
104FRLH: 要是人家散佈女性清涼照你們會噁心嗎 我是不相信你們會去遊行 06/04 02:34
105FRLH: 現場 自己特地找來看只是想找碴而已 06/04 02:34
106Flovemendy: 夫妻吵架也是想跟對方辯駁啊,原來大家吵架的時候都挺 06/04 02:34
107Flovemendy: 理性的 06/04 02:34
邏輯辯駁, 以理爭勝不是理性嗎? 話說你認為我們在吵架? 我以為只是簡單網路論戰而已
108Favril9950: 其實同志遊行有隱含很多面向,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這 06/04 02:36
109Favril9950: 個遊行其實象徵同志身分長期被壓抑的一種解放,解放還 06/04 02:36
110Favril9950: 要管其他人怎麼看你?同志從小被壓抑了這麼久有幾天礙 06/04 02:36
111Favril9950: 了你的眼還真的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06/04 02:37
112Flovemendy: 其實我也有點印象,說同志奇裝異服和裸體是有其歷史淵 06/04 02:39
113Flovemendy: 源和性解放多元的意義,不過我對同性戀本身興趣不大, 06/04 02:39
114Flovemendy: 很多資料都是零星記憶 06/04 02:39
115FWWIII: 一堆激進甲跟台女都很噁心 06/04 02:40
116Flovemendy: 我什麼地方讓你覺得我在說你跟我吵架? 你的邏輯發言是 06/04 02:45
117Flovemendy: 例如上面的又回到原因了,你自便,這種理性邏輯嗎 06/04 02:45
118Flovemendy: 而且,你是不是很久都沒提到正題了,一直在繞圈子玩文 06/04 02:47
119Flovemendy: 字遊戲和抓語病,異性戀的裸體抗議不算奇裝異服是嗎 06/04 02:47
你才在玩文字遊戲和抓語病, 一下問我是不是生氣, 一下又問我是不是罵髒話
120Flovemendy: 我一邊回應你,同時還是在討論同志議題啊,你自己看看 06/04 02:52
121Flovemendy: 你逃避多久了,總不能你自己扯別的話題不許我回應吧, 06/04 02:52
122Flovemendy: 而且我幹嘛問你有沒有罵髒話,你都罵了我幹嘛還問? 06/04 02:52
我有回啊, 我就告訴你是訴求問題了啊 難道你要我給一張列表 這些遊行活動為了甚麼, 有沒有裸體 那些遊行活動為了甚麼, 有沒有裸體 我已經講了, 性取向又牽涉到性傾向的打扮, 不檢視你那要檢視誰?
123Flovemendy: 錯了,你要講的不是什麼遊行誰裸了體,而是什麼樣的遊 06/04 03:04
124Flovemendy: 行會引起你的雙標,你只會說性取向的遊行有性意象的穿 06/04 03:04
125Flovemendy: 著就該被檢視,但從頭到尾沒有不讓你檢視,檢視完了明 06/04 03:04
126Flovemendy: 明理由也只剩下自己單純討厭,討厭還不夠,還要拉拉扯 06/04 03:04
127Flovemendy: 扯什麼衣服沒穿好,明明衣服沒穿的一堆,你也分不出來 06/04 03:04
128Flovemendy: 差別,你到底還以為自己講了多少有用的東西? 06/04 03:04
129Flovemendy: 就承認對你來說同性戀裸體就是比異性戀裸體罪大惡極, 06/04 03:07
130Flovemendy: 你就是因為討厭同性戀才附加上同性戀裸體有罪,同性戀 06/04 03:07
131Flovemendy: 有正常不正常的對你來說根本沒有任何區分必要,你就是 06/04 03:07
132Flovemendy: 討厭同志而已,講什麼同性戀沒穿衣服 06/04 03:08
133Flovemendy: 都要承認自己討厭同志了,乾脆一點有那麼困難嗎,扭扭 06/04 03:14
134Flovemendy: 捏捏什麼,一邊說討厭同志,一邊又要說有些同志跟你相 06/04 03:14
135Flovemendy: 處起來給你感覺舒服沒壓力,再怎麼舒服沒壓力,你還不 06/04 03:14
136Flovemendy: 是討厭同志,這些話說出來是要噁心誰 06/04 03:14
甚麼事情都要非黑即白分清楚嗎? 走到極端令人厭惡不是很正常的事? 我內心想法就是討厭, 但沒有討厭到極端啊, 我還要特別講明我超討厭, 以表明自己的鮮明立場嗎? 我就想舉這個例子啊, 如果你覺得我舉這個例子就是為了假中立, 那就算了
137Flovemendy: 剛剛漏看一段回話,你說原因是弱勢,上街是結果,你自 06/04 03:21
138Flovemendy: 己都這樣說了,難不成你沒發現自己給導成我認同赤身上 06/04 03:21
139Flovemendy: 街是合理的嗎?怎麼有這種自我打臉法的 06/04 03:21
我說"上街"是結果, 沒告訴你"認同赤身裸體上街" 不要隨便加字來講是我的想法
140Flovemendy: 額,你知道你自己在講什麼嗎,你是沒有特別講明自己是 06/04 03:27
141Flovemendy: 極端,但你花了很大篇幅在特別講明你不極端啊啊,有趣 06/04 03:27
142Flovemendy: 點就是在,這跟你的論點完全沒有關係,你也不需要跟任 06/04 03:27
143Flovemendy: 何人去講你不極端,畢竟你自己就是覺得討厭是個人的事 06/04 03:27
144Flovemendy: 情沒必要批評,但你那段扯的又是給誰看的?這不就是我真 06/04 03:27
145Flovemendy: 的很討厭吃西瓜喔,但是西瓜也有正常的看起來很新鮮的 06/04 03:28
146Flovemendy: ,很漂亮,很有故事的西瓜喔,可是你就是討厭西瓜,而 06/04 03:28
147Flovemendy: 且西瓜還會不新鮮呢! 06/04 03:28
裝中立是你講的, 我也回你啊 你現在又問我幹嘛講自身觀感? 那我不回咧, 你是不是又要講我逃避論戰?
148Flovemendy: 你自己看你1點27分的回答 06/04 03:30
149Flovemendy: 我加什麼字,還不是你自己說的 06/04 03:31
150Flovemendy: 我沒有問你幹嘛講自身觀感,我是說你打臉自己好嗎 06/04 03:33
151Flovemendy: 我突然發現你是不是聽不懂反諷啊 06/04 03:33
你反諷了甚麼? 我講討厭就是自身觀感啊 你說我自己打臉那段, 所謂"認同赤身裸體上街", 沒有啊 我只有講"弱勢是原因, 上街是結果"啊, 你加字又不承認, 又要講我玩文字遊戲是怎樣?
152Flovemendy: 你如果說的是你一直執著在文字遊戲而沒扯到同志議題的 06/04 03:35
153Flovemendy: 時候,那當然是在逃避啊,難不成你逃避還不讓說了 06/04 03:35
154Fchuanglk: 不管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雙標對待就令人討厭 06/04 03:40
155Flovemendy: 另外,奇怪了,你討厭同志就討厭同志,難不成你還喜歡 06/04 03:43
156Flovemendy: 同志了?怎麼我還就讓你成了非黑即白分清楚的人了?你 06/04 03:43
157Flovemendy: 自己說了了你就是討厭同志,這種東西還有模糊地帶的? 06/04 03:44
158Flovemendy: 你自己不是一直重申你討厭同志的立場嗎,你不想極端反 06/04 03:44
159Flovemendy: 應那不在討論範圍內,我只是說你因為討厭同志而延伸出 06/04 03:44
160Flovemendy: 來同志裸身有罪,並非因為裸身,而是因為同志原罪,這 06/04 03:44
161Flovemendy: 種情況你又扯什麼你不極端,這又給誰看呢 06/04 03:44
因為你在講啊 而且我發現你很喜歡擅自把別人的程度加大 甚麼同志裸身有罪 那我要怎麼回? 啊我挑明了講我討厭同志, 所以你自然能合理化說"我討厭同志, 所以我所有不利同志的觀點通通出自於討厭的心理"?
162Flovemendy: 1:27你自己的回應不會看啊 06/04 03:45
163Flovemendy: 原因結果那句本來就是那段的延伸你啊 06/04 03:46
164Flovemendy: 反諷你打臉自己啊,你是要我逐字打給你看我說了什麼, 06/04 03:49
165Flovemendy: 這些話意思又是什麼嗎= = 06/04 03:49
那你逐字打啊 我也可以說我在反諷啊, 不就毫無破綻?
166Flovemendy: 我不是問你幹嘛講自身觀感,而是為什麼要講讓自己陷入 06/04 03:52
167Flovemendy: 矛盾的自身觀感 06/04 03:52
168Flovemendy: 這文章你發的我每句推文都得等五秒,你是不是覺得我有 06/04 03:55
169Flovemendy: 這麼多時間可以一直等五秒,再說了我逐字打,你要不要 06/04 03:55
170Flovemendy: 自己先逐字打你對遊行的雙標意見? 06/04 03:55
171Flovemendy: 你不用講反諷啊,你講你自便就毫無破綻了啊XD 06/04 03:56
172Flovemendy: 奇怪了,我又不是你,為什麼要想你怎麼回?事實上我從前 06/04 04:02
173Flovemendy: 面到目前為止的對異性戀和同性戀裸身遊行的方式疑問你 06/04 04:02
174Flovemendy: 都沒辦法分清楚你的標準,只會說同志遊行沒穿好衣服就 06/04 04:02
175Flovemendy: 是有問題,至於其他裸身上街的抗議就是跟他們的訴求有 06/04 04:02
176Flovemendy: 關,同志不穿衣也能跟訴求有關啊,你又扯到性傾向,但 06/04 04:02
177Flovemendy: 異性戀要怎麼出來遊行?根本無從比較起,異性戀脫衣服就 06/04 04:03
178Flovemendy: 是有理由,同志脫就是沒理由了? 06/04 04:03
179Flovemendy: 你是自己陷入盲點就懷疑別人把你的程度加大?你怎麼不想 06/04 04:05
180Flovemendy: 想你自己的程度本來就是那麼大?別人旁觀者清看出來你的 06/04 04:05
181Flovemendy: 問題而已 06/04 04:05
182Flovemendy: 事實上你從頭到尾都講不出除了你討厭同志外,同志裸身 06/04 04:08
183Flovemendy: 遊行的問題點啊,怪別人延伸前,你怎麼不好好想想自己 06/04 04:08
184Flovemendy: 怎麼沒有更好的理由解釋自己的觀點,只會一直說別人誣 06/04 04:08
185Flovemendy: 賴你XD又不是小孩子,說重點一點都不難 06/04 04:08

gossiping熱門文章

150 [問卦] 半夜發錢文多久會爆
218 2020-07-03 03:09
67 [問卦] 最新美津濃鞋
121 2020-07-03 00:44
36 [問卦] 要如何激怒唐鳳?
121 2020-07-02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