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民進黨:消費券不應排隊領取 應發現金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LimYoHwan
時間 2020年06月02日
留言 682則留言,57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4  ( 433推 69噓 180→ )

1.媒體來源: 大紀元 2.記者署名: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4日電) 3.完整新聞標題: 民進黨:消費券不應排隊領取 應發現金 4.完整新聞內文: 【大紀元11月24日報導】(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4日電)民進黨今天重大議題協調會報 定調,擴大消費應以發放現金為宜,不該用排隊領消費券方式;黨主席蔡英文形容,排隊 領消費券像1930年代經濟大恐慌民眾排隊領救濟金一樣難看。 行政院臨時院會上午通過振興經濟消費券發放、擴大公共建設投資兩項特別條例;民進黨 中午召開重大議題協調會報,討論消費券政策與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等議題,鄭文燦會後 受訪做了以上表示。 鄭文燦轉述蔡英文談話表示,擴大消費刺激內需,以發放現金的方式比較好,不應該用排 隊領取消費券的方式,這對領取消費券民眾的人格會有很大的影響。此外,如何避免領取 消費券時的弊端與混亂,政府應妥善因應。 針對馬政府提出3都15縣主張,會中也有討論,鄭文燦表示,民進黨認為,縮短城鄉、貧 富差距的關鍵在於修改財政收支劃分法,因此,民進黨主張,財政收支劃分法、行政區劃 法、地方制度法三者要一起討論,讓台灣每個縣市都能受到同等的重視。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pochtimes.com/b5/8/11/24/n2339752.htm 6.備註: 發現金比較好 --
1Ffiremothra: 大紀元不可信 06/02 12:06
2FQinsect: 藍腦高潮 06/02 12:06
3FflavorBZ: XD 06/02 12:06
4FF5: 舊文 掰 06/02 12:06
5Fkivan00: 時空背景不同 懂? 06/02 12:06
6Fsu4vu6: 所以不用排隊了阿 06/02 12:06
7Fkent: 2008 06/02 12:06
8Fjeff12280: 現在太危險 懂嗎 06/02 12:07
9Fpandp: 歷史總是一再重演 06/02 12:07
10Fyukiyama: 發現金不就存起來了 06/02 12:07
11FCSL01: 打臉DPP 06/02 12:07
12FMoWilliams: 柯韓粉貼舊聞帶風向 嘔嘔嘔 06/02 12:07
13Ffiremothra: 2008年 06/02 12:07
14FOGCOGCOGCOGC: 民進黨真的是史上最下賤最無恥的爛黨 06/02 12:07
15Fwsk719: 時空背景不同 懂? 06/02 12:07
16Fleoz69927: 時代不一樣謝謝 06/02 12:07
17Fyannicklatte: 時空條件不同啦 06/02 12:07
18Fkairiyu: 光頭:妳去找唐鳳說啊 06/02 12:07
19Fchen31502: 時空背景不同 舊文掰 06/02 12:07
20Fsincere77: 我決定使出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07
21Fams9: 2008-11-24 06/02 12:07
22Faa1052026: 蟑螂: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07
23Flesnaree2: 時空背景 滾動式護航 06/02 12:07
24Fphina005: 蛤,不是都妳的人嗎,哪招 06/02 12:07
25Fianlin1216: 現在太危險 06/02 12:07
26FMikageSayo: 才六個字 06/02 12:07
27FBeard5566: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07
28Fkcclasaki: 這一看就感覺舊聞...... 06/02 12:07
29Fjma306: 超時空打臉 06/02 12:07
30FOGCOGCOGCOGC: 817萬隻賤畜的最愛:DPP 06/02 12:07
31Fwallaceboy: 時空背景不同好嗎 06/02 12:08
32Fwangsanmin: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準備發動 06/02 12:08
33Fjarry011: 蟑螂差點噓錯 06/02 12:08
34Fphina005: 原來是舊新聞 06/02 12:08
35Fsnsdakb48: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08
36FLumia5566: 你會被蟑螂噓 06/02 12:08
37FYLTYY: (づ′・ω・)づ完了,還沒喬好 06/02 12:08
38Fvow70: 我大民進黨怎麼會有錯呢 06/02 12:08
39Fantonny: 超屌,上任以來滾動到底 06/02 12:08
40FexceedMyself: 為反而反 06/02 12:08
41Fams9: "黨主席蔡英文形容,排隊領消費券像1930年代經濟大恐慌民眾 06/02 12:08
42Fcolenken: 時空背景不同啊,那時候政府還不是黨啊 06/02 12:08
43FChangWufei: 看我的忍法: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08
44FYLTYY: 乾,舊聞騙我 06/02 12:08
45FIsveia: 是舊聞沒錯,不過貼這應該是想諷刺雙標吧? 06/02 12:08
46FawesomeSS66: 都是唐鳳的錯 06/02 12:08
47Fams9: 排隊領救濟金一樣難看。" 06/02 12:08
48Fabel0201: 在供三小?你以為在現任政府領導下 比以前有錢嗎?共體 06/02 12:08
49Fyniori: 就說了叫做三倍券~哪來的消費券啊~舊聞等著被刪吧 06/02 12:09
50Frockman73: 時空背景 還要我教? 06/02 12:09
51Fabel0201: 時艱一下 相信黨好嗎? 06/02 12:09
52Fyanshi: 整篇幹話 笑死 06/02 12:09
53Fakumo: 舊聞滾 06/02 12:09
54Fjames80351: 只有燦哥始終如一 讚 06/02 12:09
55FDreality: 時空背景不同啦 現在是台灣價值時代 06/02 12:09
56Fwirecut: 所以?要換時中還是貞昌? 06/02 12:09
57Fkawazakiz2: 舊聞水桶掰 06/02 12:09
58Fa810086: 817智商 XD 06/02 12:09
59FBUMAS: 發振興劵我就拿去買必須品現金一樣存起來,是差在哪? 06/02 12:09
60Fawj32jo: 這題我會 時空背景能一樣嗎 現在總統有舔共嗎 06/02 12:09
61Ftontonplus: 幹,馬英九下台 06/02 12:09
62Fjoke354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RIvzADKrI 06/02 12:09
63Fdnek: 時空忍術奧義等等就要發動了泥膩 06/02 12:09
64Fpalapalanhu: XD 06/02 12:09
65Flisido: 喔喔原來是擔心人民覺得自己被當乞丐人格受影響,所以才要 06/02 12:09
66Flee85313xd: 時空背景不同啦 呆灣郎就是愛排隊 懂? 06/02 12:09
67FDaicheng: 竟敢污衊黨,一定是五毛紅媒 06/02 12:09
68Fapple777: 台獨都太危險了,綠共黨天天轉彎EY嗎 06/02 12:09
69FNevhir: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當時該發現金 現在不該發現金 06/02 12:09
70Flisido: 花一千去買,DPP真的用心良苦 06/02 12:10
71Fvow70: 蟑螂急著跳腳噓耶 06/02 12:10
72Fmxr: 黨奴出來幫主子洗地了 06/02 12:10
73Fmastoid: 哈哈 無恥沒下線 06/02 12:10
74Fjames80351: 這對領取消費券民眾的人格會有很大的影響 06/02 12:10
75FBUMAS: 沒有限制行業的振興劵就是消費劵 06/02 12:10
76Fs8800892000: 時空背景不同啦 吱障要出來跳針了 06/02 12:10
77FPantheraLeo: 時空背景不同 06/02 12:10
78Fjil: 只為了搞鬥爭 綠共無誤 06/02 12:10
79Fjames80351: 這句在公三小? 06/02 12:10
80Fyannicklatte: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 06/02 12:10
81Fdaniel3658: 覺醒智障:時空背景不同 現在台灣比之前窮嘛 06/02 12:10
82Fy0707186: 笑死 06/02 12:10
83Flionrose: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10
84FGoog1e: 時空背景不同 說幾次了 06/02 12:10
85Fabel0201: 1000買自尊~黨真是用心良苦 06/02 12:10
86Falex10282: 笑死,丟人現眼的政黨 06/02 12:10
87Fyeslin: 又要發動時空背景不同之術了 06/02 12:10
88FGoog1e: 有意見的全部都是柯韓糞 全部都需要儲值台灣價值 06/02 12:10
89FOGCOGCOGCOGC: 綠色畜生們大崩潰 被主子打臉哭哭喔 06/02 12:10
90Fpigc: 可悲,但還是有腦粉護航 06/02 12:11
91FLesterz: 笑死 06/02 12:11
92Fqoomai: 時空背景不同 謝謝 06/02 12:11
93Ffcuk9981: 幹你媽的垃圾DPP 06/02 12:11
94Fkurtsgm: XDDDDD 超越時空打臉 06/02 12:11
95Fabel0201: 時空背景真的不同~台灣比以前窮~ 06/02 12:11
96Fleoz69927: 現在領的人民都充滿臺灣價值歡喜心以前都是羞辱人民 06/02 12:11
97FTENDERpear: 時空背景不一樣 06/02 12:11
98Flin900117: 時空背景已不同 顏色價值也不同了 06/02 12:11
99Fkenyon0619: 我以前是白癡vs我現在是白癡 選一個^^ 06/02 12:11
100Ftfoxboy: 綠狗要來助威了 06/02 12:11
101FBV033GFT: 清朝劍砍明朝官? 06/02 12:11
102Felainakuo: 刺激消費發現金沒意義 之前民進黨是為反而反 06/02 12:11
103Fkairiyu: 我先 樓上都是柯韓糞 06/02 12:11
104Fnewstyle: 817的選擇 06/02 12:11
105Fsusanna026: 覺得 12年前講現金 現在發辣雞 噁心的芒果黨 06/02 12:11
106Fmow1982: 政客空心菜, 06/02 12:11
107FARTORIA: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無消耗無CD 06/02 12:12
108Famare1015: 2008年的民進黨 時空背景不同 菸粉會這樣告訴你 06/02 12:12
109Fig49999: https://i.imgur.com/gffrTrF.jpg 06/02 12:12
110Flastphil: 2008民眾領完人格都改變了 所以現在沒問題 06/02 12:12
111Famare1015: 真他媽可憐 幹你老師菸粉蟑螂真他媽狗幹噁心 06/02 12:12
112Fgn01693664: 雙標覺青跳針準備,3!2!1!開始! 06/02 12:12
113FLBruce: 可憐哪 06/02 12:12
114Fabel0201: 10年前能發3600 現在只發2000~時空背景不同 現任政府真 06/02 12:12
115FBBQ2591: 真的難看啊 排隊領救濟 還以為來到乞丐國 06/02 12:12
116Fabel0201: 的很窮很可憐~ 06/02 12:12
117FDaedolon: 讓你懷舊體驗一下1930年代經濟大恐慌還不好? 06/02 12:12
118Fdai26: 蛤?????蝦米東西啊? 06/02 12:12
119Fyauaia: 菸粉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笑死 06/02 12:12
120Fyoher: 直接發現金就好了 DPP惹一身腥 06/02 12:13
121Ffiremothra: https://i.imgur.com/WHiqJZn.jpg 06/02 12:13
122FMatsuyama: 笑死 06/02 12:13
123Fbingreen: 可憐吶,為了利益只會騙的垃圾爛黨 06/02 12:13
124Fleoz69927: 自己執政=發現金沒意義 在野時:羞辱人民還不發現金 06/02 12:13
125Fdai26: 2008XDDDDD超越時空的打臉 06/02 12:13
126Fsaiboos: 時空背景之樹 06/02 12:13
127Ferichang: 呵呵 06/02 12:13
128Flinceass: 10年前的蔡英文是柯韓糞啊 06/02 12:13
129FbabyMclaren: 時空之術 06/02 12:13
130Famare1015: 以前發現金是因為幹你老師的KMT執政 現在勒 XDDDD 06/02 12:13
131Fdarkgoblin: 時空背景不同 06/02 12:13
132Fabel0201: 拿人民的稅金去補助不用繳稅的攤商~政府好棒棒~ 06/02 12:13
133Fexcercang: 也非完全不可信,蘇是完全不鳥蔡的,手上有權 06/02 12:14
134FVram: 倒閣啊,笑你不敢 06/02 12:14
135Fmjonask: 時空背景不同 謝謝 06/02 12:14
136Fja1295: ?????? 06/02 12:14
137Fbingreen: 綠共蟑技能:無限跳針、無限轉彎、雙標、平行時空忍術 06/02 12:14
138FUROLOGY: 霸氣黨主席怎麼不發現金 06/02 12:14
139Fastrophy: 笑死 06/02 12:14
140Fjokerjuju: 穿越時光就為了 ...打你臉 笑死 06/02 12:14
141Fiorittn: 大紀元不可信 06/02 12:14
142Fbanana246: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XDDDDDD 06/02 12:14
143Fasdf70044: 時空背景不同阿 幹 06/02 12:14
144FBaRanKa: 英軍: (無視 06/02 12:14
145Fs6525480: 原來是民進黨 還以為是無恥共產黨 06/02 12:15
146Fdearjohn: 06/02 12:15
147Fa12788547: 笑死 執政黨永遠都是最垃圾的 06/02 12:15
148Fsusanna026: 覺得 不是舉債一兆多?不過要發個2000 還不給現金 小 06/02 12:15
149Fheci1941: https://i.imgur.com/Y900tdE.jpg 06/02 12:15
150Fangraer: 覺青護航三寶:1.統媒不可信2.時空背景不同3.柯韓糞崩潰 06/02 12:15
151Fleoz69927: 以前發券=羞辱人民 現在發券=人民開心 06/02 12:15
152Fsusanna026: 眼睛小鼻子的 06/02 12:15
153Fangraer: 了 06/02 12:15
154Fnask: 滾動式修正 06/02 12:16
155FBaRanKa: 多少817那時不是817的啊 快笑幾聲來聽 06/02 12:16
156Fleoz69927: 國民黨真的很爛抓著這點打民進黨就好了 06/02 12:16
157Ffcuk9981: 菸糞好了啦 06/02 12:16
158FDudeFromMars: 垃圾民進黨 自打嘴巴 06/02 12:16
159Fsusanna026: ㄧ兆多 花到哪裏去啦? 06/02 12:16
160Fbruce1119: 讚啦 蟑螂要混亂了 06/02 12:16
161Fvictoryman: 治國沒辦撇 監督別人老婆最厲害 06/02 12:17
162Fe9ez1: 菸蟑粉:時空背景不同 而且那時不是我大dpp執政www 06/02 12:17
163Fdos32408: 時空背景一樣嗎? 06/02 12:17
164Fsbflight: 菸遁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17
165Ffiremothra: 以前排隊領消費券像難民,現在去郵局領券好香 06/02 12:17
166Fbruce511239: 時空背景不同 馬狗吃屎 06/02 12:17
167FGilardino: 當初消費卷就證明失敗 現在不能做政策調整? 06/02 12:17
168Fe86117934: 時空背景不同啦。 06/02 12:17
169Fbij831: 太危險了! 06/02 12:18
170Fbingreen: 我最好奇的是資進黨編一堆預算,為什麼人民拿不太到 06/02 12:18
171Fjimmy20642: 下賤無藥醫 06/02 12:18
172FdouCai: 時空背景不同 06/02 12:18
173Fleoz69927: 問題是你的三倍券發的比人家還少咧有效個屌 06/02 12:18
174Fsusanna026: 舉債是一兆多 是水母的x倍 連3600都沒有 還不是給現 06/02 12:18
175Fway7344: 2020拿1000換3000,1000會去哪裡呢? 06/02 12:18
176Fsusanna026: 金 發一點錢 居然這麼機車的? 06/02 12:19
177Fleoz69927: 錢發的更少效應更高可以得諾貝爾獎了世界從此和平 06/02 12:19
178Fqilar: 轉彎進步黨 06/02 12:19
179Fyor: 舊新聞要補20字心得 06/02 12:19
180Fjames80351: 現在調整也不是照以前主張的論點做啊 護航仔邏輯? 06/02 12:19
181Fdrinkmuffin: 直接發現金讓我存款增加啦xd 06/02 12:19
182Fhyk99885ggb: 儲值台灣價值 06/02 12:19
183Flanslod: 笑死人 06/02 12:19
184FG41271: 時空背景不同 06/02 12:20
185FNickXiang: 推打臉 06/02 12:20
186Fsolsol: 還不支持民進黨 06/02 12:20
187Fquestionboy: 2020 民進黨 三倍券: 郵局排隊領 06/02 12:20
188Fraxsc: 看標題以為黨內互打,原來是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20
189Fleoz69927: 以後世界各國學臺灣發三倍券就振興了幹嘛發現金那麼多 06/02 12:20
190Fhaseo00: 前幾樓蟑螂好急喔 06/02 12:20
191Fslimak: 12年前 end 06/02 12:20
192Fsolsol: 真的很難看 06/02 12:20
193Fdddc: 大紀元wwww 06/02 12:20
194Fironkyoater: 馬英九不撿槍妳菜總統還是被射到,活該 06/02 12:20
195Fsusanna026: 2000 吃都不夠 要存個屁? 06/02 12:20
196FBaRanKa: 1000是你拿出來 然後政府可能是要給商家的吧? 06/02 12:20
197Fstlinman: 笑死 06/02 12:21
198Fab4daa: 時空背景不同吱術發動~~~ 06/02 12:21
199Fwallaceboy: 小英管不到好嗎 都是下面到人亂來 06/02 12:21
200FCYAward: XDXD 06/02 12:21
201Fchigo520: 時空背景不一樣 06/02 12:21
202Fvan2037: 現在很危險 不適合發 06/02 12:21
203FMatsuyama: 時空背景不同 我黨滾動修正! 06/02 12:21
204Fnarutotha: 忍術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22
205Fayianayian: 舊文至少要20字以上心得 06/02 12:22
206Fjacobhow: 時空背景不同!你台灣價值不夠! 06/02 12:22
207Ffidelity77: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22
208FCREA: 時空之術發動 06/02 12:22
209Fsusanna026: 舉債一兆多 高的國家更窮 才發個2000 龜龜毛毛的 06/02 12:22
210Fsusanna026: ? 06/02 12:23
211Fjoe61008: 時空背景不同 06/02 12:23
212Fkairiyu: 看到蟑螂噓就表示打到痛點 06/02 12:23
213Fjames80351: 教菸粉怎麼放大絕:發券是蘇光頭主導的 總統完全管不到 06/02 12:23
214Fkintesobad: 笑死 XDDDDDDDD 06/02 12:23
215Ffiremothra: 使出忍術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23
216Fjames80351: 所以要罵雙標只能罵蘇 不能罵蔡喔www 06/02 12:24
217FNCUking: 當年又不是蘇貞昌說的 柯韓粉的邏輯? 06/02 12:24
218Fericsyyang: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24
219FKhePri: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發動! 06/02 12:24
220Fkeepbusy: 民進黨快開大決:高民調護體 06/02 12:24
221FStarCat76: 滾動式發錢 06/02 12:24
222Fdkfs789: 蘇貞昌國民黨的啦跟他無關ㄚ 06/02 12:25
223Fkaj1983: 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打臉王是逆? 06/02 12:25
224Fledmstony: 綠賤畜崩潰噓 可悲 06/02 12:25
225Fawaken: 今夕是何夕啊到底? 06/02 12:25
226FWb2029T: 有夠噁心的黨 06/02 12:25
227Fzombie666: 時空背景不同 06/02 12:25
228Flinceass: 滾動~ ~ ~ ~ 06/02 12:26
229Fcccwahaha: 蘇貞昌現在心裡應該幹聲連連 06/02 12:26
230Fstilu: 日期標一下 2008-11-24 06/02 12:26
231Fga652206: 2008的DPP沒臺灣價值還需要講嗎 06/02 12:26
232FKingkuo: 超時空消費卷 06/02 12:27
233Fhsshkisskiss: 有請蟑螂們出來說話www 06/02 12:27
234Fifulita: 2008年11月24日的東西拿出來當新聞發??? 06/02 12:27
235Fljm87: 時空背景不同 以前監督行政 現在監督在野 06/02 12:27
236FFatsnow: 柯糞吃屎 06/02 12:27
237Fcccwahaha: 靠北 原來是舊聞 06/02 12:27
238Fkevinking: 新洨聞 06/02 12:27
239Fchiguang: ? 06/02 12:27
240FChing308: 換黨狀況就不同囉 呵呵 06/02 12:28
241Fzxcv820421: 蟑螂崩潰開噓 06/02 12:28
242Fg2581856: 時空背景不同,滾動式發放 06/02 12:28
243Fsusanna026: 哪不新?不就是打臉的新聞嗎? 06/02 12:28
244Fbabosa633: 打臉自己 06/02 12:28
245Falexjeter: 雙標綠畜又又又來啦 06/02 12:28
246Fjoke354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RIvzADKrI 06/02 12:29
247Fcoolptt: 滾動修正你不懂 06/02 12:29
248Fbabosa633: 跨越時空的打臉,林九萬 06/02 12:29
249Fspace20021: 超時空打臉 06/02 12:29
250Fjoke3547: 世堅也這樣講 06/02 12:29
251FKINGWAP: 哈哈哈 06/02 12:29
252Fxpsecret: 笑死 破腦率 06/02 12:29
253Fzhalao: 幹你娘這爛黨到底要雙標幾次才爽 06/02 12:29
254Fbillionaire: 猛 06/02 12:30
255Fcoubala: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02 12:30
256Fslipper123: 時空背景不同 06/02 12:30
257FEternal1028: 說三千會拿去存的是腦子裝大便哦 發消費券怎麼存? 06/02 12:30
258Flowgflejd: 怎樣啦 DPP就是侮辱你們這些賤民 有意見就不要領 06/02 12:30
259Fbigbug6024: 超時空打臉 06/02 12:30
260Flance0904: 時空背景 06/02 12:30
261Fbubblefree: 幹 笑死 06/02 12:30
262FAliensoul: 幹你智障dpp 06/02 12:30
263Fwhiteegg: 忍法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31
264Fo0kk0ogreen: 這一定是考古xD 06/02 12:31
265Flaal: XSSSSSSS 06/02 12:31
266Ftomwu770926: 靠 還以為是今天的新聞..... 06/02 12:31
267FCYL009: 哈 還用大紀元 打得臺派賤畜聲聲響又要叫 柯韓糞 柯韓糞 06/02 12:31
268FCYL009: 惹 06/02 12:31
269FDudeFromMars: 盧瑟才投民進黨 06/02 12:31
270Fcl520756: 2008.11.24 又是時空不同之術 06/02 12:31
271Falbert1229: 呵呵所以Dpp和KMT有什麼不一樣 06/02 12:32
272Fpolestar0505: 這些人真的臉皮超厚 幾近無恥XDDDDDDDD 06/02 12:32
273Fclydebbman: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2 12:32
274Fgustavvv: 大紀元也要變成中共同路人囉 06/02 12:32
275Ftomwu770926: https://i.imgur.com/Opo2oln.jpg 06/02 12:33
276FForfun1168: 臉再打去,有人要翻桌囉 06/02 12:33
277Fa456618: 哈哈哈哈哈哈 06/02 12:33
278Ffaze: 垃圾黨 06/02 12:33
279Fchris44099: 忍術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34
280Fasoft40: ㄘ我的時空背景之術辣 06/02 12:34
281FSmilingface: 超智障 06/02 12:34
282Fryama: 還以為是那個良心政黨,原來是良心在野 06/02 12:34
283FJackaLMeI: 三倍券大師要來噴惹 先幫補 06/02 12:34
284FTyuzuChou: 時空背景之術 06/02 12:35
285Fiamnotme: 這個可以 06/02 12:35
286Fisraelii: 煙粉:時空被僅不同 06/02 12:35
287Fsimata: 垃圾黨 06/02 12:36
288Foldman315: 滾動 06/02 12:36
289Fhaniah: 白癡英政府 06/02 12:37
290Fgotornado: 只能扯時空背景不同 可撥仔 06/02 12:37
291Ftonfans: ??? 06/02 12:38
292Fgourmand: 笑死。台灣價值 06/02 12:38
293Filanese: 時空背景不一樣。 06/02 12:38
294Flinceass: 看到大紀元就笑了 完美打臉組合啊 06/02 12:38
295Fstvc: 蟑螂崩潰中 06/02 12:38
296Fkevinpc: 時空背景個屁 換了位置換了腦袋 06/02 12:38
297Fa31670323: 藍綠都垃圾現在才知道嗎 06/02 12:38
298FEowyn: 舊聞 要被檢舉了 幫補 06/02 12:39
299FArctica: 你不懂台灣價值 06/02 12:39
300FDEAKUNE: 換位置換腦袋 06/02 12:39
301Flittlepogi: 黨主席一樣是蔡英文耶 無違和感 06/02 12:39
302Fsusanna026: 旅遊住宿一晚 能一次全折3000嗎?有找錢?不能的話 06/02 12:40
303Fsusanna026: 像這種辣雞 拿來做什麼? 06/02 12:40
304Fwailman: 看完針的笑了XDD 06/02 12:40
305Fbbc0217: 協尋2008年的民進黨 06/02 12:40
306Fs881720: 大紀元不可信 06/02 12:40
307FRisingTackle: 文章裡的人物都是一群廢物,除了馬英九之外 wwww 06/02 12:40
308Fbeanseven: XDDDD 06/02 12:40
309Fcca1109: 屎蛆繼續自慰 06/02 12:41
310FXperiaZ: 滾動式三倍 06/02 12:41
311Fmaxdream: 柯糞好了 06/02 12:41
312Flo0945: 滾動式執政 沒有台灣價值? 06/02 12:42
313Fsmile810601: 好多五毛柯韓糞 呵呵 06/02 12:42
314Ftony11619: 馬的 我快笑死XD 06/02 12:42
315Fcowardlyman: ............... 06/02 12:42
316Fao5566: 還馬英九公道者必民進黨與小英 謝謝小英洗白馬英九前總統 06/02 12:43
317Fkagakai3: 無恥自打臉垃圾台灣價值黨 06/02 12:43
318Fkagakai3: https://www.dpp.org.tw/media/contents/2666 06/02 12:43
319Fdancepop: 哈哈哈 06/02 12:44
320Fzukidelko: 滾動式 06/02 12:44
321Ffanta912: 沒標年份 06/02 12:44
322FBrandonRoy7: 笑死 06/02 12:44
323FRisingTackle: 民進黨官網竟然留著當年的打臉文,笑翻了 www 06/02 12:44
324Fsusanna026: 覺得 確實水母比較大方 已經還水母公道 06/02 12:45
325FApAzusa126: 大紀元不可信 06/02 12:45
326Fa00049g: 雙標雙起來 06/02 12:45
327FFz: 笑死 06/02 12:45
328Fhw1: 時空背景不同啦 06/02 12:45
329Fa0921387223: 滾動式啦 懂嗎 06/02 12:46
330Fa76126: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47
331Fdevicer: 超級舊文 06/02 12:47
332Fkaitokid1214: 大妓院不可信 06/02 12:47
333Fjainyoyo: 其實應該趁機推支付平台 全國都加入 以後發錢都是存裡面 06/02 12:47
334Fjainyoyo: 一勞永逸 06/02 12:48
335Ftim32142000: https://i.imgur.com/wP0giul.png 06/02 12:48
336Fjoeyyy: 我還以為大紀元造反了 原來是時空背景不同啊 06/02 12:48
337FsheepK: 現在是唐鳳負責的 有問題請找他 06/02 12:48
338Fherryherry: 還馬英九公道的總是蔡英文 06/02 12:48
339FQmmmmmmmmmm: 唉 不言而喻 06/02 12:48
340FLEBR0NJAMES6: 舊聞 進桶吧掰掰 柯韓粉-1 06/02 12:49
341Fhaeiou: 是各位期待錯誤 06/02 12:49
342Fsmall91051: 對照以前 現在的真丟臉 06/02 12:49
343Fpipitruck: 現在領現金太危險 06/02 12:49
344FRisingTackle: 這篇舊聞除了可以笑民進黨雙標,還可抓蟑 一舉兩得 06/02 12:50
345Fbluemmb: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50
346FCYL009: 臺派賤畜氣哭囉XDDDDDDDD 06/02 12:51
347Fsusanna026: 國泰民安 領現金 哪裡很危險? 06/02 12:51
348FQVQ9487: 垃圾黨 06/02 12:51
349Fqweertyui891: 菸粉又被主子超時空甩臉 可憐 06/02 12:51
350Fthetakerone: 笑死 06/02 12:51
351Fpepro: 民進黨最會的髮夾灣過完了沒? 06/02 12:52
352Fevolution862: 時空背景不同 06/02 12:52
353FDaDaGG: 舊聞掰 06/02 12:52
354Fkokunmai: 等很久吼 06/02 12:52
355Flianhua: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2:52
356Ftalrasha: 大X元要改捧三倍券 06/02 12:53
357Fcisyong: 綠共粉表示.... 06/02 12:53
358Fboss88893: 死胖子 會來噓嗎? 06/02 12:53
359FAlbireo22: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2 12:53
360Ftoba: 打臉打得好腫!哈哈! 06/02 12:54
361FGrotesque41J: 叭叭!大紀元是中共同路人! 06/02 12:54
362FLeon0810: 柯粉把消費券抽換概念戰三倍券,果然跟佩琪一個樣 06/02 12:54
363Fevilhorn: 發現金啊 06/02 12:55
364Fadk147852: 柯韓粉 救我 06/02 12:55
365Fbtmep: 資進黨 可憐哪 06/02 12:55
366Fginhwa: 發現金讓鄭來說真是太適合不過了XD 06/02 12:55
367Fhihilove: 哈哈哈哈哈 笑死 06/02 12:56
368FPowerPro: DPP有發現金啦 發給小黃啊幹 柯糞吃屎 06/02 12:56
369FDogFearCat: 蟑螂狂起來噓 06/02 12:56
370Fcalvin0319: https://i.imgur.com/wP0giul.png 06/02 12:56
371FOneDianHwen: 老實說現在換行政院長沒人扛得住!? 06/02 12:57
372Fwahaha279: 一百分 06/02 12:57
373Fssmmll: 低調 06/02 12:57
374Fhcln24: ddp打臉ddp貴圈真亂 06/02 12:57
375Fmacrophager: 時空背景之術 06/02 12:58
376Fjustice2008: DPP:時空背景不同啦 白蟑螂在北七3小 06/02 12:58
377FIRPT001: 柚子: 06/02 12:59
378Fa2156700: 時空背景不同了 06/02 12:59
379FAgod: 蟑螂上班囉 06/02 12:59
380FOneDianHwen: 發個錢GGYY !?XDXD 06/02 12:59
381Fgn22431347: 蟑螂:救駕 快來噓 06/02 13:00
382Felijah2012: 你沒有台.ㄨ...ㄢ... 疑? 06/02 13:00
383FLABOYS: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2 13:00
384Fjordan1204: 發現金太危險了啦 06/02 13:01
385FCrazyBug: 發現金就沒有強制要消費啊 消費卷可以規定使用期限 現 06/02 13:01
386FCrazyBug: 金可能會被拿去存起來 06/02 13:01
387Fhermit: 9.2五毛蚵糞們高潮了? 06/02 13:02
388FBatou: 時空背景不同 馬英九下台 叭叭 06/02 13:03
389Fnew71050: 這個一定是中共同路人 06/02 13:03
390FGoogleDocs: 大紀元中共同路...啊,2008?沒事,時空背景不同 06/02 13:03
391Fdaye2012: 才2千元發個屁券,脫褲子放屁 06/02 13:03
392Fsgheart: 用信用卡需要排隊嗎?一堆跟風仔,可憐啊 06/02 13:04
393Fli11223344: https://i.imgur.com/ktuSR2U.jpg 06/02 13:04
394FApple0230: wooow 06/02 13:06
395Fnej0: 花次長都說了:時空背景不同,振興卷當然也是,你敢不滿意你 06/02 13:06
396Fnej0: 就是柯韓粉 06/02 13:06
397Fcloudfantasy: 滴級覺青噓起來 06/02 13:07
398Fraye68od: 最大的敵人就是過去的自己 06/02 13:08
399Fminlochen: 這我會!標準答案就是:時空背景不一樣! 06/02 13:08
400Fflux: 總算想通了這次給推 06/02 13:08
401Fdream77125: XXDDDDD 06/02 13:08
402Fr30385: 幹你老師垃圾黨 06/02 13:09
403Fadjj8644: 靠北 超舊文 06/02 13:09
404Fandy279279: 這些對人不對事的政客嘴臉 可憐吶 06/02 13:09
405Furdie: 時空背景不同 06/02 13:09
406Fjocelyn1990: 這種打臉文,我喜歡 06/02 13:09
407Ffatedate: 笑死。哈哈。雙標dpp 06/02 13:10
408Fsal60614: 老實說這個小英真的管不到 總統沒鍋好嗎 06/02 13:10
409Fsomeone1022: 不是有好幾種方式可以用嗎? 06/02 13:11
410Fcoffee112: 民進黨的智商真的不忍直視 06/02 13:13
411FSkydier: 綠糞蟑螂氣到狂噓欸 06/02 13:13
412Fadvk: 標準的換個位置換個腦 06/02 13:15
413Famgn997: 你很壞耶 06/02 13:15
414Fadvk: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06/02 13:16
415FFilament: XDDD 民進黨在野時的表現真的很棒 06/02 13:16
416FFilament: 棒 06/02 13:16
417Ftommy0221: 還馬囧公道者必是蔡 06/02 13:16
418FDissipate: 時空背景不同,哈哈哈,超垃圾 06/02 13:17
419Fminlochen: 蔡英文終於在2020年還給2008年的馬英九公道 06/02 13:17
420Fsusanna026: 要去水母臉書按讚的 06/02 13:17
421Fhuikmn: 反觀 06/02 13:19
422FJASONGOAHEAD: 演夠了沒? 06/02 13:19
423Fkria5304: 水桶掰 06/02 13:19
424Fnova27: 現在的dpp已經不是當年有理想的dpp了 06/02 13:19
425Fainor: 時空背景之術 06/02 13:19
426FHKJCCW: 時空背景之術、現在太危險、是你期待錯誤 懂? 06/02 13:19
427Fopwin: 股市一萬一 你還要排隊領券是在污辱人格嗎 06/02 13:20
428Fc68111c: 肉體沒變,裡面早就不是當初的小菸了,空殼身體 06/02 13:20
429Fasidy: 這不知足貪婪的政黨...欸欸? 06/02 13:20
430Fyymeow: 奧義,時空背景之術 06/02 13:20
431Flushoulian: 郵局排隊換劵一定發生。 06/02 13:21
432FBG716: 時空背景不同 一個藍背 一個綠背 06/02 13:21
433Fbluelikeme: 板規:違反黨的時空背景 06/02 13:22
434Fchysh: 笑死,不過這隻id疑似為五毛帳號 06/02 13:23
435Fding0725: 肏你媽的整黨除了會轉彎還會幹嘛 廢物綠共 06/02 13:25
436Fsrxteam0935: 時空背景不同啦 不同的點是以前的DPP比較優秀☺ 06/02 13:25
437Fpica177253: 雙標黨不是叫假的 06/02 13:26
438Fliker1412: 小瑛管不到2008年的冥進洞 謝謝 06/02 13:26
439Fzenar: 發舊聞還不滿30 06/02 13:26
440Fneverleave9: 笑了 06/02 13:26
441Flouis0724: 笑死 承認自己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很難嗎XD 06/02 13:27
442Fzero50147: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又來了 06/02 13:27
443Flouis0724: 這些死政客就是永遠不願意承認自己以前說錯做錯 真是讓 06/02 13:28
444Flouis0724: 人有夠不齒 06/02 13:28
445Fhitratio: 三倍券有台灣價值 現金有嗎? 06/02 13:28
446Fsliverexile: 2008年... 06/02 13:28
447Fwade59420: 中肯 06/02 13:29
448Fbloodyiris: 幾年前 06/02 13:30
449Fphysicsdk: 曾經,罵東罵西;現在? 自己做有更好?XD 06/02 13:31
450Frogerwewe: 不然你要投民進黨? 06/02 13:32
451Fchadzen: 不同時間,同一批低能兒。 06/02 13:32
452Fstu25936: 時空之術 06/02 13:32
453FArschloch: 等著被水桶吧 06/02 13:32
454Fplay714: 那是沒執政的承諾,執政後當然不算 06/02 13:33
455Fdarwincell: 排隊太危險 06/02 13:33
456Fsharkimage: 哈哈 06/02 13:33
457Fcloudfantasy: 作弊蔡假博士:堅持做錯的事 06/02 13:34
458Fkendavid001: 笑死 用大紀元打自己人 06/02 13:34
459Frock0747: 笑死,台灣價值滿滿 06/02 13:34
460Fiyawen: 現在排隊都是人民心甘情願的好嗎! 06/02 13:35
461Fkinqsman: 哈哈哈笑死 同樣都是促進消費 有時空背景問題?? 06/02 13:36
462Fsding: 這篇讚 06/02 13:36
463Fzebra7: 滾動式噴屎 懂??? 06/02 13:37
464Ffcz973: 時空背景不同 06/02 13:37
465FChrysan0924: 時空背景不同,謝謝指教 06/02 13:37
466Fbewritten: 時空背景之術 06/02 13:37
467Fx23602360: 是舊聞啊 但放到現在 真他媽的好笑 06/02 13:39
468Fzxsx811: 綠畜:時空背景不同 06/02 13:40
469Flord1031: 時空不同之術,可悲綠畜 06/02 13:40
470Fevolution999: 超前打臉 06/02 13:42
471Fjeylove: 總統蔡英文不是黨主席蔡英文,總統蔡英文管不到黨主席蔡 06/02 13:42
472Fjeylove: 英文 06/02 13:42
473FAaronWang: 過了11年,還不是不發現金 06/02 13:43
474Fjeylove: 2000的蔡英文:我是中國人 06/02 13:44
475Fgugugaga: 現在是尊爵不凡的三倍卷好嗎 06/02 13:44
476Fjeylove: 2010的蔡英文: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 06/02 13:44
477Fjeylove: 2020的蔡英文: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06/02 13:44
478Focf951753: 錢 06/02 13:45
479Fgugugaga: 去郵局買才不會被貼窮酸標籤 紓困是有錢人的標籤 06/02 13:45
480FKoch: 時空 06/02 13:45
481FphyBomber: 滾動式調整 06/02 13:46
482Fpowerworld21: 把名字遮起來 我以為是中共同路人在靠夭 06/02 13:47
483Fjohnny010111: 笑死 817大崩潰 哭哭喔 06/02 13:47
484Flapis1999: 這什麼廢舊文還在貼 06/02 13:48
485Fazirebb: 現在的做法 比較適合陣營經濟 06/02 13:48
486Fluishiraoka: 時空條件不一樣,懂? 06/02 13:48
487Fqk3380888: 時空背景之術 06/02 13:49
488FLiangNight: 專屬技能 時空背景之術 怕 06/02 13:49
489Fmariewtsai: 好 06/02 13:49
490Fleechiungyi: 小黃六萬現金加一萬補助阿,你各位就是你賤民啦 06/02 13:50
491Fs4511981: 位子不同啦,綠共 06/02 13:50
492FGhamu: 發現金穩慘的 消費卷都沒創造消費了 現金只會更慘 06/02 13:52
493Fsuesuesue88: 我要現金,不要那種垃圾卷 06/02 13:53
494Fjamespon1: 來郵局排隊 好領好用好刺激 最溫暖 06/02 13:54
495Fjustjihyun: 秉著事實酸人才是八卦版風 06/02 13:54
496Fakwa: 穿越時空來打臉 菸糞綠蟑錯亂中 06/02 13:55
497Fdodo577: 柯韓粉好氣喔,可惜各大民調綠營支持率超高 嘻嘻 06/02 13:56
498Fbluu: 公三小啦 操 06/02 13:57
499Fabc0922001: XDDD 06/02 13:58
500Fjustjihyun: 689萬到817萬人的優質選擇 就是不發現金 06/02 14:00
501Fyuanyuanchan: 忍術 時空背景之術XDDDD 06/02 14:01
502Fcloudfantasy: 假博士信徒噓起來 06/02 14:02
503FSimplePraise: 哈哈哈哈哈 06/02 14:02
504FMaxGDAM: 笑死 06/02 14:02
505Ftomx: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4:03
506FRuntoU: 時空背景、脈絡、進步價值你懂哪個 06/02 14:04
507Fshe801231: 綠畜老了就像現在的國民黨支持者 06/02 14:05
508Fzxxxxxxxxx: 時空背景之術 06/02 14:06
509FGodsRevival: 怎不註明2008年的新聞 06/02 14:06
510Fcatvsdog: 吱蟑:忍法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4:07
511Ffybluemoon: 以前說排隊領券侮辱人格 現在說不爽不要領 06/02 14:07
512Fcatvsdog: https://i.imgur.com/SVIti7R.jpg 06/02 14:08
513Fmaroonseven: 次元刀 06/02 14:10
514FCybershit: 時空背景不同 董? 中共同路人 06/02 14:10
515Fnewsyho: 丟臉到拉不下臉,繼續國王的新衣 06/02 14:10
516Fkeyman2: 真的很會 凹 06/02 14:11
517Fbarry1025: 直接入到帳戶不就好 06/02 14:13
518FFlashMan: 是誰這麼下賤啊吵著要發現金 哦 原來是時空背景不同 06/02 14:14
519Fian10911: 滾動式修正 06/02 14:14
520FfunofHD: 這只證明了在野黨的臉都長得一樣 06/02 14:14
521Fyokan: 綠遁!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4:14
522Fguaiacol: 在野時都說正義 正確 正常 讓他上去就不演了 06/02 14:14
523Fnolimits: 誰叫你領實體,信用卡、手機電子都可以啊 06/02 14:15
524FFrankaze: 時空背景之術 06/02 14:16
525Faaww: 我這個是三倍券,才不是什麼消費券,懂? 06/02 14:17
526FRushMonkey: 時空背景不同啦 06/02 14:17
527FTommyWu1991: 滾動式排隊 06/02 14:17
528FZIQQ001: 昨是今非 馬皇這件事完全ㄉㄧㄠˇㄉㄚㄅ 06/02 14:18
529FZIQQ001: 屌打 06/02 14:18
530Fcblade: 喜迎三倍卷 06/02 14:20
531Fa197905: 可憐啊 06/02 14:20
532FRsew: 時空環境不同 以前的話當放屁 現在的話是正在放屁 06/02 14:21
533Fanswer1213: 笑死 再雙標阿 06/02 14:22
534Funiqueufo: 時空背景之術 06/02 14:24
535Fiocal: 88 06/02 14:25
536FAthanasius: 唯有2008蔡英文能打臉2020蔡英文 06/02 14:28
537Fcare775431: 你那邊還來的及== 06/02 14:28
538Faasawfish: DPP打臉DPP 06/02 14:29
539Fcblade: 時光背景又不同了 06/02 14:33
540Fjamespon1: 雙重標準 台灣價值 06/02 14:35
541Fjohnny790218: 領消費券像1930年代經濟大恐慌民眾排隊領救濟金一樣 06/02 14:35
542Fl6333133: 直接打臉 哈哈哈 06/02 14:35
543Fjialin6666: XD.....又轉彎啦! 06/02 14:36
544Findulge: 嘴王名進洞 06/02 14:36
545Fkie02tw: 時空背景不同,我執政就可以,不是我執政就不可以! 06/02 14:37
546Fskyexers: 人一綠 腦就殘 06/02 14:40
547FMaxhuge: 比馬的消費券還廢真的笑死 06/02 14:40
548FGoog1e: 又是一堆柯韓糞在扯台灣後腿 一定都是中共同路人 06/02 14:40
549Fbatista99: 時空背景你敢嘴? 06/02 14:41
550Fcons: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4:43
551Fgiantwinter: 時空不同XD 06/02 14:45
552FImCPM: ??? 06/02 14:45
553Floveapple33: 大紀元造反 06/02 14:46
554Floveapple33: 時空打臉之術 06/02 14:46
555Ffakinsky: 差別就是......台灣價值! 06/02 14:47
556Fnicayoung: 還在滾動 06/02 14:48
557Fmokihana: 我沒印象那時候馬英九或者是下面的官僚嗆不爽不要領。 06/02 14:51
558Foxygen999: 本來就該發現金,說會存起來我也是笑笑,2000?存? 06/02 14:51
559Ffemlro: 呵呵 06/02 14:51
560Fmokihana: 就唯獨民進黨的王浩宇。 06/02 14:51
561Fdominjin: 民進黨打臉DPP 06/02 14:52
562Fzzzzzzzzzzzy: 無縫打臉 06/02 14:54
563FJacky18182: 笑死歐 06/02 14:55
564Fxetherz3: 影響你媽 幹你娘 06/02 14:56
565Fchengon240: DPP繼續爽標 06/02 14:58
566Fsimo520: 現在太危險,你先出1000現金,換3000卷附帶限制使用範圍 06/02 14:59
567Fsimo520: 。 06/02 14:59
568Fymes9112: 黨的決定都是正確的 我不發就不發 再吵就狗幹 06/02 14:59
569Fwate5566: 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5:00
570Fymes9112: 滾動式決策 不懂的滾 06/02 15:01
571FDameKyon: 不只時空 連政策都不同 超越藍綠的垃圾們不會懂 06/02 15:01
572FDameKyon: 消費卷舉債大灑幣 現在超越藍綠的也愛上舉債灑幣了 前瞻 06/02 15:02
573FDameKyon: 表示腥味 06/02 15:02
574Fa06w6y7: 蟑螂要使出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06/02 15:03
575Fsbthans: 大紀元也要被蟑螂抹成中共同路人了嗎?! 06/02 15:03
576Fmis1114: 接下來一堆去郵局像領救濟金的了 06/02 15:03
577Fmaize602: 滾動式時空背景 06/02 15:04
578Fqsccft123: 爽標黨意外嗎 菸糞:不爽不要領阿 06/02 15:04
579Fes612: 時空背景不同了 懂? 06/02 15:05
580FGGINDOWBOW: 笑 06/02 15:05
581FGGINDOWBOW: 死 06/02 15:05
582FJiuliano: 當時不知道消費券沒有經濟效益吧 06/02 15:06
583Fsonicguy: 笑死 06/02 15:07
584FOverInfinity: 所以就不是消費卷 很難懂嗎 06/02 15:07
585Fjh043082: 唐鳳出來負責喔 06/02 15:08
586FAngelMAyCry: 不要再打啦 06/02 15:10
587Fxaxa0101: XD 06/02 15:13
588Ftenshouw: 支持2008的小英 06/02 15:14
589Fkano4002: 黨要覺青滾,覺青又滾了 06/02 15:15
590Fs77329: 台灣價值 06/02 15:15
591Fmark7931: 推 06/02 15:16
592Fr8101202: 時空打臉之術XD 06/02 15:17
593Fwuling1001: 台灣價值三倍劵 誰敢嘴 06/02 15:18
594Fclone29: 到底???穿越時空嗎 06/02 15:19
595Fnodnarb1027: 發現金會存起來 06/02 15:19
596Fjamey30938: 那時候還沒有台灣價值 06/02 15:19
597Fdirect: 此卷非彼卷 06/02 15:20
598FGKmen: 貼舊文是想帶什麼風向??? 06/02 15:21
599Ffoxvera: 髮夾彎轉了五年了還沒轉完?到底是不是鬼打牆? 06/02 15:21
600Fmow1982: 蟑螂頭子,0荷冥,必遭天譴, 06/02 15:22
601Froncarrot: 好的 消費卷三千謝謝 06/02 15:23
602Ffoxvera: 戰場開太多,覺青到底要奔赴那條戰線?請尚書大人示下 06/02 15:23
603Famgn997: 大家都知道大紀元假新聞啦 06/02 15:23
604Funiverse1126: 笑死XDDDDDD 06/02 15:24
605Fbobwang: 白海豚再世 這個執政黨真的學得有模有樣 06/02 15:26
606Fbeariscut: https://i.imgur.com/yNjxnCr.jpg 06/02 15:27
607Fogcinging: 顏色對了 06/02 15:28
608Fneoa01: 看了振興券 跟馬囧的87%像 06/02 15:32
609Fbybus: 人一綠,腦就殘 06/02 15:32
610Floveless01: Xd 06/02 15:33
611FaegisWIsL: 沒噓的都是蚵韓粉五毛 06/02 15:34
612Fpcner081959: 現金效用高 06/02 15:35
613Fabcd880201: XDD 06/02 15:36
614Fchienming40: 還馬英九公道者必蔡英文 06/02 15:37
615Fa37821910: 名子折起來我還以為韓國魚 06/02 15:43
616Fagow: 滾動修正啊,時空背景也不同吵屁 06/02 15:43
617FBIGETC: 蟑螂: 06/02 15:44
618Fq91126: 時空背景之術 06/02 15:44
619Fpcner081959: 這篇需要要被世人瞻仰 06/02 15:44
620Fsanelien: 發現金不一定會消費,發消費券就會去消費,就這樣 06/02 15:46
621FWatanabe: 打臉啪啪啪 06/02 15:50
622Fjustin332805: 隔了12年的打臉XDD 06/02 15:53
623Fwhhw: 笑死 06/02 15:57
624FCIDgreen: 這叫滾動式什麼? 06/02 15:57
625Fpoggssi: 滾動 06/02 16:01
626FOrz9106: 時空背景不同 滾動式紓困 06/02 16:01
627Fbigbill: 笑死人 06/02 16:01
628Fvasia: 哈哈 06/02 16:07
629Fjoy2105feh: 時空背景不同 滾動式詐...振興 06/02 16:17
630Fbtwsniper: 蔡主席說的真是太有理了 06/02 16:20
631Fchang564: 還馬英九公道者居然常常是民進黨,真可憐 06/02 16:34
632Fop111925: 笑死 06/02 16:42
633Fmomo4th: 幹直接打戶頭不就好了 效率真差 06/02 16:55
634Fpisay: 騙票黨日常 不然你要投中國黨? 06/02 17:05
635Feuudknrs: 小菸切割過去的自己,滿滿馬英九的感覺 06/02 17:11
636Fchasegirl: 打臉啪啪啪 06/02 17:17
637Flinlos: 不就馬廢物的消費券沒有經濟成長才改方式進行嗎? 06/02 17:19
638Flinlos: 可憐啊! 06/02 17:19
639Flinlos: 失敗的政策跟著用才是錯誤的政策 06/02 17:19
640Fjack250802: 馬英九不用負責嗎? 下台 06/02 17:21
641Fstarfishfish: XXXDDD 06/02 17:24
642Fgarcia: 大善人燦爺講話了 高下立判 06/02 17:24
643Fnewsyho: 低調群來了喔 06/02 17:26
644Feeccms: 反智廢物蟑螂:!!???? 06/02 17:33
645FDDRent5566: 雙標菸黨 06/02 17:36
646FrebuildModel: 台灣只有「統獨」,沒有腦子。 06/02 17:38
647Fleocean9816: 難怪鄭文燦最近特別安靜阿XDDDDDDDDD 06/02 17:40
648Fimkp: 台灣價值 06/02 17:40
649Flazybr: 真的做得比馬邦伯還差 06/02 17:46
650Fschumi7401: 神 06/02 17:51
651FFatZaimosa: 某些團體還不趕快高潮 06/02 18:01
652Frewqasdf: 垃圾817 06/02 18:15
653Fpe221: 舊聞就是留下來打臉用的科科 06/02 18:24
654Fhihilove: 史上最厚臉皮政黨 06/02 18:37
655Fseadf20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02 18:41
656Fhenn: 幹你娘怎麼會有這種黨 而且大家支持的要死 06/02 18:49
657Fjacky070: 丟人現眼 06/02 18:52
658Fmaxiiiii: 817的智障選擇 06/02 18:52
659Frabbit2233: 幹你娘dpp 06/02 19:11
660Fstw0975: XDDDD 06/02 19:12
661Fvickyshan: …… 06/02 19:15
662Fdudee: 放鄭文燦當時照片我才會知道不是2020年,謝謝 06/02 19:22
663Fcrow13: 雙標自慰黨有夠無恥 06/02 19:28
664Fxpandxp: 顏色對了就對了 06/02 19:38
665Fsuesuesue88: 我要現金 06/02 19:49
666Fliliman586: 台灣綠腦真的是無恥到極致 06/02 20:18
667Fqazchu: 雙標黨無誤 06/02 20:36
668Fjuicylove: 這違反板規了吧 06/02 21:02
669FCEKershaw: 哈哈哈哈哈垃圾民進黨 06/02 21:03
670Fmarknm: 時空背景不同啦 06/02 21:04
671Ftestutw: 垃圾黨整天被打臉丟人現眼 06/02 21:04
672Fa1277034: 幹妮北人家現在是817菸黨妮當我815水泥漆嗎?幹 06/02 21:17
673Fjunkiewang: 時空背景啦 06/02 21:22
674Fimsphzzz: 可悲綠色智障 06/02 21:30
675Fbillybbb: 綠蟑1450的臉又被主人搧巴掌 哈哈哈哈哈 06/02 21:34
676Fcsc43: 北七ddp 06/02 21:47
677Flanszul: 快笑死,時空背景之術 06/02 21:56
678FchauFayJai: 笑死 06/02 21:59
679Fhoodi: 央粉又被打臉 06/02 22:02
680FWWIII: 草泥馬 炒房資進黨 06/02 22:11
681Feknbz: 時空背景XD 06/02 22:37
682Fk4653: 時空背景不同啦,懂滾動嗎?? 06/02 22:41

gossiping熱門文章

53 [問卦] 谷阿莫算是轉型成功嗎
105 2020-07-06 10:07
70 [問卦] 早餐越來越貴的八卦?
146 2020-07-06 07:55
26 [問卦] 憂鬱=不知足?
152 2020-07-06 02:28
62 [問卦] 西醫為什麼不能調體質
489 2020-07-06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