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郵局、超商直接買紙本「三倍券」 信用卡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tommy910174
時間 2020年06月02日
留言 107則留言,88人參與討論
推噓 50  ( 57推 7噓 43→ )

快訊/郵局、超商直接買紙本「三倍券」 信用卡、電支、電票2000回饋這樣拿 ETtoday新聞雲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即將在7月15日正式上路的振興券,完整使用方法正式出爐,根據規劃民眾可透過四大管 道進行預購,在刷卡方面更規劃只要刷卡超過3000元,直接退你2000元的便民用法。行政 院長蘇貞昌2日正式公布,振興券完整名稱「三倍券」,而政委唐鳳也出面說明「如何領 」。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趨緩,「紓困」後的下一階段「振興」即將正式上路。歷經長達3個月 的研議,在規模方面也擴大上看500億元,且支付工具多元,納入信用卡、行動支付、電 子票證、紙本等,共計4大管道。 蘇貞昌2日上午10時率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政委唐鳳及龔明鑫,以及行政院發言人丁怡 銘、經濟部長沈榮津、內政部長徐國勇、財政部長蘇建榮、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親上火 線召開記者會,完整說明振興券之領取及使用方式。 對於如何領取三倍券,唐鳳表示,如果要領實體券,民眾7月15日可以直接在郵局購買三 倍券;如果要在超商買,7月1日開放預購、7月15日開始領券。 至於信用卡、電子票證及電子支付三種非實體券,同樣都是7月1日開始綁定,7月15日開 始累積消費滿三千回饋兩千。 至於行動支付或電子票證的2000回饋要如何拿,唐鳳也指出,信用卡部分由簡訊通知領兩 千、電子票證由APP通知領兩千,至於電子支付則是超商靠卡領兩千。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602/1727848.htm#ixzz6OAjQwQTL ---------------- 啊就錢更少 更麻煩的消費券啊 --
1Fe04bank: 心魔心魔 06/02 10:43
2FWorkforme: 這次不累死基層公務員了 還好 06/02 10:43
3Fwaiting0801: 這個是有呆丸價值的消費券 06/02 10:43
4Fdoom3: 花三千退兩千 06/02 10:44
5Fhqu: 不爽不要領 06/02 10:44
6Fvdml: 刷steam遊戲或買點數也回饋? 06/02 10:44
7Fmnb1234: 幹 唐鳳真的認同這個政策? 06/02 10:44
8Fjma306: 信用卡可以刷電商 課金福音 06/02 10:45
9Fgodman362: 可以拿來買PSN服務嗎... 06/02 10:45
10Ftenka92417: 要買那花的1000元哪裡振興到經濟了 06/02 10:45
11Fyamitis: 可以課金嗎? 06/02 10:46
12Fnikewang: 我先想想要買什麼 06/02 10:46
13Fwidec: 都拿去刷淘寶 中國是最大贏家 06/02 10:47
14Fnikewang: 留著雙11再來花好了 06/02 10:47
15Fwidec: 習包子感覺台灣振興中國經濟 武統暫延到年底 06/02 10:47
16FYumingHuang: 三倍界王拳 06/02 10:47
17Fe0936276915: 說真的一堆刁民 政府送錢給你花 還一堆毛 可悲阿 06/02 10:48
18Fjustto: 信用卡回饋的那兩千要用掉嗎? 06/02 10:48
19FJaroz: 真麻煩 06/02 10:50
20Famare1015: 政府給你兩千很佛心了 哭阿小 自己掏錢先振興老闆經濟 06/02 10:52
21Famare1015: 要懂得知足阿 沒有這些老闆 你們勞工算殺小 06/02 10:52
22FChen7: 花3000折2000是嗎? 06/02 10:53
23Fyeh0416: 推文有人很有台灣價值 可以多領500嗎 06/02 10:54
24Fway7344: 不敢去區公所賣了嗎?:-D 06/02 10:55
25Ftim32142000: 要什麼證件嗎? 06/02 10:56
26Fdai26: 為何那2000搞成這樣XDDDDDD 06/02 10:57
27Fneilisme: 下次1塊錢換100元 就可以講百倍券了 千倍好像也可以 06/02 10:58
28Fian90911: 有電子通路的還行 06/02 10:58
29Ffifi0828: 我要買 06/02 11:02
30Fkillerken: 為了2000塊搞成這樣... 06/02 11:02
31Fmopigou: 政府給你兩千?是拿你的錢發給你的 06/02 11:05
32Fianlin1216: 唐鳳真噁心 06/02 11:07
33Fg1254501: 台灣價值無價! 06/02 11:07
34Fig49999: 真的是脫褲子放屁 06/02 11:07
35FNickXiang: 好急喔 某樓在檢討民眾 06/02 11:07
36Frainsilver: 說真的 台灣疫情太不嚴重 不知道怎麼振興 06/02 11:08
37Frainsilver: 不然500億是能振興什麼 06/02 11:08
38Frainsilver: 別的國家隨便都是千億或兆起跳 06/02 11:09
39Ffireheart988: 一個人發個兩萬也才5000億 發個錢可以發到不爽也是 06/02 11:11
40Ffireheart988: 蠻厲害的 06/02 11:11
41Fziso: 超商店員:幹..又我? 06/02 11:12
42Fbruce511239: 有意見可以不要買 嘻嘻 06/02 11:13
43Fastrophy: 唐鳳真的覺得這個好??? 06/02 11:13
44Fa19851106: 唐風就幫忙啊 跟認同不認同還好吧 06/02 11:13
45Fthirdlittle: 一堆刁民 就跟口罩模式一樣 拿1000元去超商換三倍券 06/02 11:13
46Fseastar1982: 我們韓粉拒用!! 06/02 11:13
47Fthirdlittle: 到底哪裡麻煩= = 06/02 11:13
48Fx0003: 我如果去PSN買遊戲,要由誰去檢核我是不是在電商消費? 06/02 11:14
49Fhikari22: 笑死那當初批3600的不就刁民中的垃圾 06/02 11:15
50Faweara: 拿1000元去超商換三倍券 再賣超商2500 可以嗎? 06/02 11:15
51Friker729: 當初說限制不能做啥,但電子消費怎麼查哪筆適用?現在不 06/02 11:15
52Friker729: 限了?那網購買外國產品呢? 06/02 11:15
53Flastphil: 政府搞預購上癮了 以後凡事多幾道手續才能強迫民眾有感 06/02 11:16
54Fjuiceweb: 外國產品應該沒用喔 06/02 11:19
55Friker729: 問題是你網購的東西 大都來自海外 台灣收錢全都第三方發 06/02 11:20
56Friker729: 貨 06/02 11:21
57Fjoycee86: 幫超商店員QQ 06/02 11:21
58Falvinpom: 大你三倍!!! 06/02 11:25
59Ffifi0828: 韓粉說不要用 最好XD 06/02 11:26
60Fa840901: 菸糞來評評理,這樣有比馬的消費券好嗎XD 06/02 11:31
61Fmmchen: 脫褲子放屁的政策 06/02 11:37
62FBUMAS: 除了更麻煩錢更少之外倒底跟消費劵差別在哪? 06/02 11:40
63Fverydolungbe: 其實不爽不要領就好 有什麼好氣的? 06/02 11:43
64Fqazzaq3977: 嫌麻煩不要領阿 紓困對象是老闆企業 06/02 11:44
65Flibur: 不爽的給我啊。我一千跟你買 06/02 11:44
66Fanswer1213: 到時一定很多2000沒退到的 06/02 11:47
67Fcrow13: DPP打臉自己,果然幫馬英九平反了呢 06/02 11:58
68Flin900117: 用信用卡就直接發2千就好了 總愛簡單複雜化 這團隊到底 06/02 11:58
69Flin900117: 在想什麼? 06/02 11:58
70Fja1295: 超商店員記得投票哦 06/02 12:00
71Faska2000: 68樓,我家弄口阿嬤沒信用卡 06/02 12:00
72Fallenz78: 三小,花1000買券,一千給誰賺走? 06/02 12:03
73Fak4770350: 幹林娘政府真的都不能罵欸,一堆護航的都死全家啦幹, 06/02 12:05
74Fak4770350: 在那邊靠北罵政策的人不知足,腦殘是不是 06/02 12:05
75Fjacky0207: 脫褲子放屁券 06/02 12:07
76Fgood10740: 3倍誤導 付1000 實收2000 06/02 12:10
77FZihYaoLin: 我比較好奇有沒有人會覺得麻煩就不領了 06/02 12:11
78Fkill111ful: 脫褲子放屁 06/02 12:13
79Fsharline1013: 太多搞不懂了,紙本的有小面額還是?隨便收現金的地 06/02 12:15
80Fsharline1013: 方都可用?信用卡是要有綁定電子支付才算,單純刷卡 06/02 12:15
81Fsharline1013: 不行對吧 06/02 12:15
82Ftenshouw: 不愧是高智商唐鳳 06/02 12:19
83Fbon362: 台灣價值卷 06/02 12:20
84Ffcz973: 被怨長拉去陪席的官: 06/02 12:21
85Ffcz973: https://i.imgur.com/LADUB3M.jpg 06/02 12:21
86FUhavemyword: 發錢這麼麻煩 還能護航 這智商堪慮 06/02 12:22
87Fvickhus: 為何要預購? 06/02 12:25
88Fwulaw5566: 廢物券 06/02 12:29
89FPhySeraph: 真的爛 消費券屌打 06/02 12:32
90Fdostey: 非常不錯 06/02 12:38
91Fnotneme159: 幫推幫高調 06/02 12:39
92Ftsbet: 怎麼不有繳稅的退還兩千就好?? 06/02 12:42
93Faq981334: 電子支付跟電子票證都弄反了 06/02 12:58
94Faq981334: 電子支付不能靠卡怎麼拿兩千,電子票證才能靠卡 06/02 12:59
95Flain2002: 好像不能買電商?那Steam跟PSN應該也不行 06/02 13:01
96Fndtoseooqd: 不爽不要領就好啦 06/02 13:01
97Faq981334: 他都把行動支付跟信用卡區分開來了,怎麼會一起算呢 06/02 13:01
98Faq981334: PChome能不能買 06/02 13:02
99FPCC2003: 最後兩句寫反了吧,電支app通知,電票超商靠卡才對 06/02 13:04
100Fchanollili: 敢公布作業費用嗎 06/02 13:22
101FMOSMOSQQ55: 公務員真容易累死 06/02 13:29
102Fhuijun: 弄這麼麻煩幹嘛,有夠爛擾民 06/02 14:06
103Felzohar: 5000億是國防預算級的錢了 還才?? 06/02 15:08
104Fxmoonlight: 浪費時間 06/02 18:47
105FMidoBanA: 高調 06/02 18:59
106Fshwkz: 要花1000元買 輸 領消費券 06/02 21:15
107Fkazafso: https://i.imgur.com/VuHK0HD.jpg 06/03 00:37

gossiping熱門文章

61 [問卦] 早餐越來越貴的八卦?
126 2020-07-06 07:55
25 [問卦] 憂鬱=不知足?
150 2020-07-06 02:28
62 [問卦] 西醫為什麼不能調體質
486 2020-07-06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