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鹹酥雞老闆只給一支竹籤是??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aquaair
時間 2020年02月14日
留言 145則留言,1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63  ( 78推 15噓 52→ )

肥宅我剛剛去買鹹酥雞 買了100多元 還特地每品項都買雙份這樣 結果老闆竹籤只給一隻!! 老闆這是什麼意思? 瞧不起肥宅是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53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15.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1690678.A.548.html
1FKangSuat: 上上籤 36.238.86.36 02/14 22:31
2Fjaychou515: 看得起你 163.49.201.216 02/14 22:31
3Fai2311: 是看得起你 以為你一個人吃的完114.137.249.224 02/14 22:31
4Fsunriseyang: 超看得起你啊 覺得你一個人吃得完 111.241.196.51 02/14 22:32
5Fruemann: 你就只買100多,還要給你幾根?113.196.141.162 02/14 22:32
6Fx007: 老闆認證 1.165.194.38 02/14 22:32
7Fwawaking1: 花一百多好意思要竹籤 36.232.52.113 02/14 22:32
8Famethystboy: 要問幾次 36.227.4.177 02/14 22:32
9Fxman0708: 我去買的時候老板給我兩隻,我問他你嗆 1.164.6.196 02/14 22:33
10Fxman0708: 我嗆夠了沒 1.164.6.196 02/14 22:33
11FBOOS0103: 100多是能有什麼品項? 魷魚 鹹酥雞 42.76.205.174 02/14 22:34
12Fe49523: 給一根就是要你插進自己屁眼 59.115.163.168 02/14 22:34
13Fwsx1983: 阿宅,為什麼要多給118.161.186.223 02/14 22:34
14Fwell0103: 肥宅都直接用手抓,竹籤是給你女友的114.136.236.192 02/14 22:34
15Fdeutyi: 哪間老板這麼厲害的識人術。樓下千里馬想 42.77.166.84 02/14 22:34
16Fdeutyi: 認識 42.77.166.84 02/14 22:35
17Fdeutyi: 打錯了,是千里單身肥宅 42.77.166.84 02/14 22:35
18Fmathrew: 才100多 220.133.14.87 02/14 22:36
19Fgarybawbaw: 最少要買500八... 180.204.80.137 02/14 22:36
20Feasyfish: 可憐哪 1.173.115.177 02/14 22:36
21Fh2a121: 我都叫七八百 一堆竹籤 49.215.204.248 02/14 22:36
22Fputryyy: 我買兩三百老闆都只給一根了,才一百還想 27.247.62.239 02/14 22:36
23Fnotgoodcow: 肥宅證明 已羨慕 42.76.82.233 02/14 22:36
24Fputryyy: 要幾根? 27.247.62.239 02/14 22:36
25Ftw15: 竹籤用整枝竹子做的 成本就不只1百你好意思 219.71.91.194 02/14 22:37
26Freppoc: 給你剃牙 114.137.12.224 02/14 22:37
27Fchester0312: 他懂你116.241.120.121 02/14 22:38
28Ftetsu2008: 可憐哪 49.219.131.141 02/14 22:38
29Fhoberg: 看得出你只有一個人過情人節223.141.133.119 02/14 22:38
30Flion3210: 可憐哪 101.12.55.97 02/14 22:39
31FLmkcat: 幹 可聯哪 36.225.217.148 02/14 22:39
32Frada118: 呛你单身狗 39.10.169.180 02/14 22:39
33Fcpcpao: 只買100 還敢po文223.138.106.124 02/14 22:39
34FChia2323: 知道只有你一個人吃 61.228.239.90 02/14 22:39
35Fmycity: 今天情侶都去吃炮餐了...誰吃鹹酥雞 59.127.235.22 02/14 22:39
36Fq77777892: 100多也敢稱自己是肥宅? 101.12.24.73 02/14 22:39
37Fshi21: 一臉肥宅樣啊118.165.153.204 02/14 22:40
38FYumingHuang: 肥宅講義182.155.156.196 02/14 22:40
39Fpeterw: 老闆內行的 223.137.138.61 02/14 22:40
40FCchild: 可憐哪 123.193.82.5 02/14 22:40
41FJECDong: 共用啊 做球給你你打掉喔? 101.11.18.122 02/14 22:41
42Furanuss: 100塊是要幾支,有給就不錯了 1.34.243.185 02/14 22:41
43Flingsk: 你錯了 老闆手上也有1隻阿 122.118.14.201 02/14 22:41
44Fyitinghuang: 我買30要了10支竹籤 怎樣223.138.243.157 02/14 22:42
45Fdancelight: 覺得你買很少啊223.136.116.124 02/14 22:42
46Fidolman: 老闆閱人無數 知道你一個人要吃的 吃完 114.27.99.249 02/14 22:42
47Fcm751298: 才買100多.....你客家肥宅嗎? 36.237.250.24 02/14 22:42
48Fr30385: 才100多...給一支都還嫌多好嗎 223.141.70.5 02/14 22:42
49Fchris133: 你看起來單身囉 101.15.200.63 02/14 22:42
50Fidolman: 知道你只能打個手槍就睡惹 嘻嘻 114.27.99.249 02/14 22:43
51Fk63815: 才買一百多 生病了嗎 怎麼吃這麼少 124.120.207.32 02/14 22:44
52FUDK0821: 看你肥宅一個人吃得完啊 27.52.66.67 02/14 22:44
53Fpopopal: 我買50都給兩根 看身材? 111.242.137.99 02/14 22:46
54Fmonica: 濃濃單身死肥宅味 180.217.154.89 02/14 22:46
55Fgargoyles: 一看就知道只需要一隻 老闆內行 49.158.45.155 02/14 22:46
56Fpsku: 老闆賣的鹽酥雞比你吃過的鹽還多 60.251.230.36 02/14 22:47
57Finshadow: 老闆:單身肥宅要兩支竹籤做啥? 1.175.178.149 02/14 22:47
58Fforce5566: 才100?118.165.110.141 02/14 22:47
59Fdagen: 一百塊???114.137.155.244 02/14 22:47
60Ftkglobe: 他看得起你才給你一根的 219.85.175.174 02/14 22:48
61Fs1032kj: 你吃太少買到他看得起你就會給兩支 42.75.0.237 02/14 22:48
62Frxkonami: 因為老闆是明白人XD 114.24.66.104 02/14 22:48
63FSTerry1986: 就100多還要幾個人吃 218.161.49.130 02/14 22:49
64Ftimcools: 可憐哪 180.218.84.172 02/14 22:49
65Fsiareaxp: 才買一百元 還要多竹籤 幫老闆QQ 202.39.170.170 02/14 22:50
66Fmenshuei: 真的是嗆爆 1.163.161.99 02/14 22:50
67FDoracacazin: 每家鹽酥雞老闆都閱人無數好嗎 203.204.82.71 02/14 22:50
68FDoracacazin: 該給幾根竹籤 他們最清楚 203.204.82.71 02/14 22:50
69Fmonstermimic: 可憐哪! 42.76.33.28 02/14 22:51
70Fgoodideals: 多給你竹籤老闆都不用賺了 123.195.32.98 02/14 22:51
71Fkimura0701: 笑死 100多是要老闆給幾根竹籤223.139.235.110 02/14 22:51
72Fqaz90427: 笑死 我買500 還不是一根牙籤 58.22.0.193 02/14 22:52
73Fairvivi: 笨蛋是叫你們共用一根啊123.192.157.223 02/14 22:52
74Fwhite1861: 老闆看出來你是小牙籤 49.216.3.70 02/14 22:53
75Fliuliuqiuqiu: 還好辣我以前買兩份蛋餅結果老闆直 111.82.237.150 02/14 22:54
76Fliuliuqiuqiu: 接裝成一盒給我QQ 111.82.237.150 02/14 22:54
77Fhbl420ii: 100?111.253.124.127 02/14 22:54
78Fet91464: 老闆看出來你身上已有一根竹籤XD 101.12.216.102 02/14 22:55
79FmimiLin5566: 一百多你乾脆不要吃 36.227.87.146 02/14 22:55
80Ffrancis1n: 看你一副肥宅樣一定是要自己吃的阿 217.67.233.18 02/14 22:55
81Fpeggy60624: 自己吃啊 誰要分享啊 肥宅最小氣了118.167.195.221 02/14 22:55
82Fspecialcook: 可憐哪111.250.152.150 02/14 22:56
83Fethan0419: 100給半支差不多 219.71.19.51 02/14 22:59
84FLindseyy: 圖勒幹 180.217.82.62 02/14 23:04
85Ftp6m4g0: 跟他要偶數竹籤 36.225.85.149 02/14 23:06
86Fs30175175: 100拿得到竹籤? 118.160.115.21 02/14 23:07
87Fginopun10477: 100多給一根竹籤是給你面子 還敢上 175.97.13.119 02/14 23:07
88Fginopun10477: 來發文 175.97.13.119 02/14 23:07
89FBelfast: 才100多不要自稱肥宅 42.76.196.173 02/14 23:11
90Fasdf70044: 佛心 114.137.234.32 02/14 23:13
91FFrogXD: 可悲仔 36.227.170.59 02/14 23:14
92Fconvey1227: 100多 一人份的不是180.217.164.202 02/14 23:15
93FWildsheep: 我剛剛買125元裡面有4隻竹籤= = 42.77.129.81 02/14 23:15
94Fvisda: 每品項都雙份才一百多?你是都點甜不辣豆干 27.52.66.16 02/14 23:17
95Fvisda: 那種嗎? 27.52.66.16 02/14 23:17
96Fzephyr105: 肥宅? 1.200.209.18 02/14 23:17
97FAsato163: 想說情人節讓你跟女友共用一支竹籤 118.161.5.21 02/14 23:17
98FAsato163: 你一口我一口啊,老闆貼心 118.161.5.21 02/14 23:17
99Fnight0204: 是給你機會 串起來給旁邊的人吃 不然223.136.110.220 02/14 23:18
100Fnight0204: 給你兩支你自己就會吃光啦223.136.110.220 02/14 23:18
101Fshin30: 才買10自稱肥宅?0 1.170.14.148 02/14 23:20
102Fdeshuge1: 不然100多是要幾根? 101.12.100.45 02/14 23:21
103Flulocke: 要你餵他 118.169.212.36 02/14 23:21
104FOoJudyoO: XDD 101.8.240.38 02/14 23:23
105Fabian: 肥宅買100多,484沒胃口 1.171.112.59 02/14 23:26
106Fjacky01023: 你先說你是不是只需要一支 101.9.204.24 02/14 23:26
107Fnewwer: 生病了? 怎麼才吃100多? 要多注意身體啊 101.12.1.8 02/14 23:34
108Fedman008ptt: 一百真的太少 你不是肥宅 1.34.247.137 02/14 23:34
109Ffrontpagexp: 你怎麼吃那麼少484身體不舒服 118.160.2.153 02/14 23:37
110Flee7922412: 單身狗一隻就夠了? 110.26.66.192 02/14 23:37
111Fabc1212050: 看得起你xd 101.136.74.179 02/14 23:50
112FBansar: 每100塊1跟竹籤不是嘗試嗎 42.73.244.169 02/14 23:50
113Fru370737: 100多給1支正常 49.216.8.108 02/14 23:51
114Fjoke3547: 一臉單身樣 36.230.182.246 02/15 00:00
115Fe20021104: XDDDD180.217.121.103 02/15 00:02
116Fsyk1104: 你一副單身樣 36.235.196.190 02/15 00:03
117Fmonicatsai: 100要吃什麼 1.164.34.42 02/15 00:07
118Fsjr500: 老江湖,看賣相就知道可以省起來 42.73.104.206 02/15 00:07
119Foffstage: 100多超寒酸好嗎?竹籤不用成本的嗎 180.217.169.52 02/15 00:11
120Foffstage: 你是甜不辣跟豆干小份的各兩份喔? 180.217.169.52 02/15 00:11
121Fkhst3man: 老闆跟你心心相印 111.82.198.7 02/15 00:13
122Fnewhander: 照照鏡子就知道原因了 27.247.230.224 02/15 00:25
123FNTJL: 才100 胃口不好? 114.25.121.33 02/15 00:28
124Frich780501: 100也太少了吧! 42.73.219.75 02/15 00:32
125FAddidas: 常常買一百多好幾包 他媽多給一支也不願 1.34.6.167 02/15 00:34
126FW12: 才100 沒給你牙籤就不錯了 101.12.61.101 02/15 00:37
127Fbigbigcc: 才一百多 真丟臉 114.38.32.78 02/15 00:38
128Fjily: 情人節晚上一個人買鹹酥雞 給一隻就好了XDDD 1.169.78.20 02/15 00:49
129Fryno: 買再多,也只有三支 1.172.109.160 02/15 01:09
130Fgnipiuh: 知道你一個人過情人節 118.161.14.218 02/15 01:09
131Fsongjunhong: 節省 免得製造一堆垃圾 114.137.244.97 02/15 01:10
132Fzoids1240: 老闆懂你,你發什麼脾氣? 110.26.69.186 02/15 01:13
133Fdennis7653: 怕給兩隻你用左右互搏吃太快啊 203.204.5.74 02/15 01:29
134Fisisss: 100也才三樣 114.137.78.154 02/15 01:31
135FGhostchaos: 肥宅買100多 丟臉114.136.128.195 02/15 02:04
136Fytosh: 你一口我一口 39.8.126.191 02/15 02:55
137Fb0910456187: 知道你下面還有一支竹籤喇 42.73.212.114 02/15 03:08
138Ftelescope: 共用一起得肺炎呀 223.139.212.65 02/15 03:22
139FLitan: 環保啊,不用那麼多拿那麼多幹嘛123.195.224.243 02/15 05:57
140Faja1008: 給你袋子就很佛心了啦! 1.160.99.237 02/15 06:04
141FES699AP: 可憐哪223.139.139.164 02/15 07:23
142Fqqclu123: 沒點到500以上都是丟肥宅的臉 101.12.195.211 02/15 07:43
143Fderekjj: 邊緣 49.216.3.88 02/15 09:19
144Fp852258: 買100還敢要竹籤喔 110.28.194.80 02/15 09:25
145Fshadowstrike: 老闆神預測啊,厲害了 175.96.80.122 02/15 09:49

最新熱門文章

28 Re: [問卦] 再見
51 gossiping fox1234 2020-02-26 03:33

最新文章

29 Re: [問卦] 再見
48 gossiping auni 2020-02-26 04:06
4 Re: [問卦] 再見
44 gossiping cycling 2020-02-26 03:41
29 Re: [問卦] 再見
52 gossiping fox1234 2020-02-26 03:33
200 [問卦] 再見
286 gossiping notfound0506 2020-02-26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