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批綠只有三招 韓國瑜:屁股幾根毛看得一

gossiping熱門文章時間: 2019年11月08日作者: nuggets

1.媒體來源: 中時電子報 2.記者署名 趙婉淳 3.完整新聞標題: 批綠只有三招 韓國瑜:屁股幾根毛看得一清二楚 4.完整新聞內文: 前黨主席連戰今天力邀歷任黨主席參加「台商挺韓後援會」,並設英雄宴款待大家。國民 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痛批蔡政府讓嫁到異鄉的台商,回首一看發現台灣亂象層出,直指民 進黨只有三招,掌權後控制媒體,「屁股幾根毛看得一清二楚」,拿不出政績就抹黑,選 舉一到就狂撒錢。 在連戰出手幫忙下,歷任黨主席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晚間均現身國軍英雄館 ,參加台商挺韓後援會,洪因從台南趕場北上,在活動結束拍大合照時抵達現場。不過, 結束之後連戰設的「英雄宴」,僅吳敦義、洪秀柱、吳伯雄現身,原本受邀的韓國瑜臨時 因「其他行程為由」未出席,場面顯得不如預期熱鬧。 韓國瑜致詞時說,老祖宗講得很清楚,「和」比什麼都重要,和氣生財、家和萬事興,取 得一切和平、和諧、美好,甚至帶來財富。台商就像種子,飛到異鄉慢慢茁壯,後來他覺 得台商的生命力跟當兵有關,從懼怕、接受到蛻變,培養人格膽識。 韓國瑜比喻台商如同嫁出去的女兒,雖在異鄉卻心繫故鄉,現在回首一看,外交走不出去 、新南向撒錢一敗塗地、兩岸動盪不安、經濟蕭條、人民混亂迷茫、政策買票、民主退步 、媒體被壟斷等層出不窮。 韓國瑜說,大家都說民進黨好會選舉,國民黨不會,大喊「錯」,因為民進黨「敢」,反 之,重視禮教的國民黨,很多事情做不出來。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只有三招,掌握權力後控制媒體,如今有9成媒體只監督反對黨,不 敢監督執政黨,「報反對黨不報執政黨」;其次,民進黨「屁股幾根毛看得一清二楚 , 拿不出成績單就直接抹黑」 韓國瑜接著說,再者,平常不認真治理國家,選舉一到,趕快撒錢,用納稅人的錢政策買 票,就這些「沒了」,未來若執政就繼續用這三招。 韓國瑜憂心重重地說,他最擔心的「世界忘記台灣,台灣忘記世界」每天上演,目前唯一 能翻轉就是靠明年選舉,「我不見得會贏」,此時支持者高喊「一定會贏」。最後,韓懇 託台商大團結,捐棄小矛盾與牢騷,一切為大局出發。 (中時 )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bit.ly/33xT9TW 6.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94.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3225632.A.C96.html
1Fpal1231: 屁眼俠屁毛幾根? 42.77.76.181 11/08 23:08
2Ffiremothra: 五樓沒有毛218.173.168.158 11/08 23:08
3FphHAR: 韓總雞用屁眼看你們這群小牙籤啦 還不跪謝 61.223.25.74 11/08 23:08
4FHall: 韓導水準就是高150.116.106.216 11/08 23:08
5Fjs52666: 玩女人 酒 屁眼不離口 36.234.145.57 11/08 23:08
6FMoogle: https://i.imgur.com/gTHawn4.jpg 61.227.39.123 11/08 23:09
7Fwhitecow: 狗嘴總統候選人223.137.230.104 11/08 23:09
8FMrStone: 肛毛 118.169.41.245 11/08 23:09
9Fkcclasaki: 千里眼 114.40.53.51 11/08 23:10
10Fchao0210: https://imgur.com/LgVYOPU 118.167.17.5 11/08 23:10
11FREDROSES: 用鑷子拔掉樓下的毛 1.200.200.132 11/08 23:10
12FMrXD: 狗嘴111.253.202.123 11/08 23:10
13Fsample: 這傢伙這是無恥到極點 明明是KMT自介 67.247.96.216 11/08 23:10
14Fericisaac: 噁心,支那賤畜的最愛 110.50.151.70 11/08 23:10
15Fjhgfd134679: 你也只會將那幾句話啊廢物 180.204.35.153 11/08 23:11
16Fjhgfd134679: 講 180.204.35.153 11/08 23:11
17Fcwj9999: 裝狗屎報貼版狗? 123.194.19.76 11/08 23:11
18Frookiecop: 7200萬房不知有沒有看清楚喔? 庶民 哈 114.47.91.239 11/08 23:12
19Fluciffar: 沒有總統的高度 就回去當經理好嗎 111.82.40.151 11/08 23:14
20Fhyde711034: 用屁眼看屁毛111.184.190.172 11/08 23:14
21Fluciffar: 你比較適合去修理問世間啦 這才是精采 111.82.40.151 11/08 23:14
22Fcruelgentle: https://i.imgur.com/TTf1PLe.jpg 1.173.220.177 11/08 23:15
23FEZ5566: 為啥幾句話不離這些東西啊? 58.114.186.24 11/08 23:15
24Fnewswim: 韓自己是高雄市長,有用心高雄嗎114.136.106.147 11/08 23:15
25Fzaqimon: 台灣人通通閉嘴票投韓國瑜這樣最和諧了 219.91.9.86 11/08 23:17
26Fzaqimon: 不希望和諧的人通通抓起來送綠島 219.91.9.86 11/08 23:19
27Fhackfox: 看我大韓導屁股7200萬根毛 118.166.181.91 11/08 23:19
28Fespresso1: 腦袋裡都是這些,很有料個屁 118.233.74.46 11/08 23:19
29Fhackfox: 幹,韓導整天講這些,格調都被他拉低了 118.166.181.91 11/08 23:20
30FHsiangFly: 屎尿內褲 屁眼屁股123.194.159.132 11/08 23:21
31FMyfun: 酒,屁,女人 59.126.184.226 11/08 23:22
32Fvavamos: 好丟臉 再撐一下就不用看到他了113.196.145.251 11/08 23:26
33Fkutsu: 成天就是這種 223.138.35.190 11/08 23:29
34Fkutsu: 酒屁跟女人 真髒 223.138.35.190 11/08 23:29
35Fyulis: 連洨英屁股幾根毛都知道。。。韓總就是神 118.232.159.90 11/08 23:30
36FAWPER: 說好不罵人的we 1.165.85.241 11/08 23:34
37Fcruelgentle: https://youtu.be/BPp_gG3Yx9w 1.173.220.177 11/08 23:44
38FAndrew90: 韓竟然說實話耶 36.239.62.165 11/08 23:46
39Fhigger: 泱泱國民黨怎麼只能推出這種貨色... 101.13.236.254 11/08 23:46
40Fc780412: 我只道你頭上沒幾根毛 下面屁毛很多 223.141.23.70 11/08 23:58
41Fqq771221: 這種人水準就是這樣,口吻只能是地痞流 39.12.77.136 11/09 00:12
42Fqq771221: 氓那種調調 39.12.77.136 11/09 00:12
43Fdiyaworld: https://i.imgur.com/rNJABGC.gif 180.176.137.49 11/09 00:19
44Ffortebaby: 這種人只會拉低台灣人水平 42.72.68.20 11/09 00:24
45Ftengl: 果然是屁眼俠 118.169.40.19 11/09 00:39
46Feemail: 你只有兩招 說被黑跟被卡 114.38.246.232 11/09 00:51
47Facserro: 是在自介? 真的低俗還談禮教勒 101.10.44.223 11/09 01:35
48Fko234488: 講話有夠沒水準的,家教有問題 36.239.43.135 11/09 02:35
49FILoveHayoung: kmt水準不意外115.165.235.175 11/09 04:02
50Fitit7225: 說不出半點政見,就只會屁股或是被害者 42.73.218.148 11/09 10:56
51Fitit7225: 妄想 42.73.218.148 11/09 10:56
52Fsaxophone688: 史上最噁的就這渣丑 辭窮秀下限 101.12.13.84 11/09 12:36
53FLIDERYEE: 這種格調選總統 噁心齷齪 49.216.13.61 11/09 18:34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