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FAPL
標題

[歐冠] 23-24 16強第一回合 Day 4

最新2024-02-23 20:10:00
留言55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32 ( 32023 )
04:00 愛爾達體育1台 拿坡里 vs 巴塞隆納 https://www.uefa.com/uefachampionsleague/match/2039921--napoli-vs-barcelona/ Napoli Manager - Calzona GK- Meret 4 - Di Lorenzo(C), Rrahmani, Juan Jesus, Olivera 3 - Zambo Anguissa, Lobotka, Cajuste 3 - Politano, Osimhen, Kvaratskhelia Barcelona Manager - Xavi GK- Ter Stegen(C) 4 - Kounde, Araujo, Inigo Martinez, Cancelo 3 - Frenkie de Jong, Christensen, Gundogan 3 - Yamal, Lewandowski, Pedri 04:00 愛爾達體育2台(英文) 06:00 體育1台 D-Live 波圖 vs 兵工廠 https://www.uefa.com/uefachampionsleague/match/2039920--fc-porto-vs-arsenal/ FC Porto Manager - Sergio Conceicao GK- Diogo Costa 4 - Joao Mario, Otavio, Pepe(C), Wendell 2 - Nico Gonzalez, Varela 3 - F.Conceicao, Pepê, Galeno 1 - Evanilson Arsenal Manager - Mikel Arteta GK- Raya 4 - White, Saliba, Gabriel, Kiwior 3 - Odegaard(C), Rice, Havertz 3 - Saka, Trossard, Martinel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10.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PL/M.1708543398.A.F42.html

55 則留言

※ 編輯: Muting46 (118.232.110.84 臺灣), 02/22/2024 03:23:34

Muting46, 1F
京多安還是很強

Muting46, 2F
德容黃牌

Muting46, 3F
Meret神勇撲救

MacAllister, 4F
拿坡里上半場射門數掛零 真的太慘了

leofu100, 5F
萊萬有了

simonown, 6F
波槍踢了快全場加起來1射正是怎麼回事

hotdog91924, 7F
射正1但對面倒地50

ryan0714123, 8F
絕殺

a631948, 9F
絕殺啦

a631948, 10F
這球真漂亮

SokaStar218, 11F
破槍真可憐 嘻嘻 這輩子別想拿歐冠了

babanbo, 12F
漂亮的世界波把沉睡的車迷給叫醒了

vion321, 13F
φ(._. )>

robinkidd, 14F
φ(._. )>

Js1233, 15F
破槍要是下一場沒逆轉,英超要多一個歐冠名額應該比登天

Js1233, 16F
還難了

Braginski, 17F
φ(._. )>

da1989, 18F

yeadean, 19F
我聞到oo的味道

iamnotgm, 20F
這場各種因素上槍是該輸 幸好只輸1顆 研究好對策回主場

iamnotgm, 21F
好好踢然後祈禱裁判尺度正常點吧 這裁判跟歐洲杯會外賽

iamnotgm, 22F
挪威和西班牙那場很像 定位球開出來守方就碰瓷他就吹

nuturewind, 23F
沒辦法,我水槍那比得上天空城宇宙鳥曼鬼

nuturewind, 24F
被絕殺就是吞吧

SokaStar218, 25F
阿森納球迷也是很奇怪

SokaStar218, 26F
去年被sporting神仙球淘汰

SokaStar218, 27F
找藉口說要留力英超啦

SokaStar218, 28F
結果一個冠軍都沒有笑死

SokaStar218, 29F
今年咧 如果被淘汰又要找什麼藉口?

SokaStar218, 30F
怪裁判最簡單啦哈哈哈哈哈

Alderamin, 31F
才一顆又回主場 逆轉沒啥壓力吧

yanagawa, 32F
這又不得不說去年感謝樓上S的鞭策及嘲諷才能有機會爭冠

zeal63966, 33F
算是致敬上禮拜仁輸法吧,客場0射正,最後被制裁

zeal63966, 34F
阿森納今年有社區盾保底吧?

wl01517915, 35F
講的好像城鳥鬼沒被絕殺絕平過一樣

wl01517915, 36F
你槍被絕殺關城鳥鬼屁事

chenteddy, 37F
φ(._. )>

ss455032, 38F
怕屁喔我們英超帝國會輸南方國家?

jumpballfan, 39F
推文好少 對岸廠迷超多 這版好像還好

micbrimac, 40F
今年輸了 還是可以說留力英超阿XDD

DavidFoster, 41F
φ(._. )>

z83420123, 42F
因為有槍手版啊

rover10, 43F
為什麼我覺得有人忘記換帳號

windowhihi, 44F
φ(._. )>

windowhihi, 45F
巴薩能整場被壓著打也是挺厲害的

nuturewind, 46F
本來就比不上,天空城宇宙鳥曼鬼都有歐冠,我水槍沒有

nuturewind, 47F
拿過啊,被鞭策剛好吧。所以比不上很合理

cycling, 48F
φ(._. )>

ganlinlausu, 49F
那ID不用跟它認真

ganlinlausu, 50F
去年一堆球隊沒拿冠軍,就我槍要想藉口?頗呵

SokaStar218, 51F
其他隊球迷可沒有你槍自大自傲笑別人咧

SokaStar218, 52F
還好意思說

MacAllister, 53F
總之先簽 φ(._. )>

JKjohnwick, 54F
φ(._. )>

tetsu0218, 55F
先簽

Muting46 作者的近期文章

[新聞] 瓜帥:槍手紅軍明天100%會贏
瓜帥:很榮幸現在仍有三冠王希望;槍手紅軍明天100%會贏 https://www.mancity.com/news/mens/pep-guardiola-postmatch-luton-63848622 https://bbs.hupu.c
106FAPL
[英超] 23-24 第33輪賽事 伯恩茅斯 vs 曼聯
00:30開始 愛爾達體育1台 Bournemouth 11勝8平12敗 41分 第12名 Manager - Andoni Iraola GK- Neto(C) 4 - Smith, Zabarnyi, Senesi, Kerkez 2
[英超] 23-24 第33輪賽事 紐卡索聯 vs 熱刺
19:30開始 愛爾達體育4台 Newcastle Utd (4-3-3) Tottenham Hotspur (4-2-3-1) 14勝5平12敗 47分 第8名 18勝6平7敗 60分 第4名 Manager - Eddie Howe
更多 Muting46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