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六局下 龍0:1兄弟 江坤宇DP

看板 elephants
作者 trainmay
時間 2022年09月30日
留言 151則留言,62人參與討論
推噓 68  ( 68推 0噓 83→ )

◇ 投手:伍鐸 ◆ ◆ 球數:64 出局:0 味全喊暫停 味全牛棚羅華韋熱身中 牽制一壘跑者 B 138 偏低 牽制一壘跑者 S 137 偏低,主審撿了,未揮棒 B 138 外側偏低 B 138 外側偏低 DP 136 二壘方向滾地球4-6-3,三壘岳哥回本壘得分0:1 2出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41.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664539935.A.B73.html
1Fclimax960610: 阿坤安樓下200p09/30 20:14
2Fsjs2310: 好09/30 20:15
3Fyingni: 西沙09/30 20:15
4Fasdrt: 岳來岳 可愛09/30 20:15
5Fasdrt: 差可愛了09/30 20:15
6Fclimax960610: 坤換你了09/30 20:15
7Fbryan1802016: 是西洋人可以轟09/30 20:16
8Fjim0619: 嗡嘛咪唄咪轟09/30 20:16
9Fdaviddd: 100%趨前有機會穿09/30 20:16
10Fu83l: 愛哲源打線要再串一下了嗎?!09/30 20:16
11Fasdrt: 只求基本功09/30 20:16
12Fnanashin: 兄弟齊心,屠龍斷金09/30 20:16
13FZincSaga: 西殺該來一隻了09/30 20:16
14Fbrosforlife: 阿坤加油!09/30 20:16
15Fcarrielee21: 拜託得分!!!09/30 20:16
16Fdarkborder: 阿坤加油得分吧09/30 20:16
17Fa12367227: 岳來岳可愛連線一下吧09/30 20:16
18FRedBottleona: 西沙西沙西沙09/30 20:16
19Figeomoya: 給我串起來!!!!!!09/30 20:16
20Fgtoselina: 西殺!09/30 20:16
21Fmsarthur: 阿坤今年好像還沒有犧飛? 09/30 20:16
22Ffyso: 西沙! 09/30 20:16
23Fjonnet: 先至少一分吧 09/30 20:17
24Fyingni: 求西沙 09/30 20:17
25Fjjam: 小可愛來一發 09/30 20:17
26Figeomoya: 快寵愛這個大叔!!!!! 09/30 20:17
27Fdarkborder: 1、2壘間也太寬 09/30 20:17
28FBroDians: 伍鐸是西洋人,不是東方人 09/30 20:17
29Fbrosforlife: 阿坤,變身小可怕!! 09/30 20:17
30Ffetoyeh: 姓伍是吧 09/30 20:17
31Fdaviddd: 他們要抓雙殺 但阿坤很會推外 09/30 20:17
32Fmsarthur: 伍鐸這節奏好難抓 09/30 20:17
33FBroDians: 他不姓伍 09/30 20:17
34Fdsauqt: 江好像沒有那個欸 09/30 20:17
35Ffufan: 阿坤繼續串,吃西殺啦 09/30 20:17
36Fts1993: 危險 09/30 20:18
37Fmsarthur: 阿坤去年今年都沒有SF 09/30 20:18
38Fmsarthur: .. 09/30 20:18
39Fjim0619: 怕 09/30 20:18
40Fnanashin: 自己的罐罐自己殺,游擊柯基衝啊 09/30 20:18
41Ffetoyeh: 危險 離壘有點遠 09/30 20:18
42Fyingni: 差點 09/30 20:18
43Fwootalent: 怕 09/30 20:18
44FBroDians: 抓雙殺基本上分數就進帳了,除非…… 09/30 20:18
45Fpriiib: 跑壘小心啊 09/30 20:18
46Fdsauqt: 不然全壘打好了 09/30 20:18
47Fmsarthur: 伍鐸經驗真的很了 09/30 20:18
48Fatta1124: 拜託千萬不要雙殺 09/30 20:18
49Fmsarthur: 很好 09/30 20:18
50Fdaviddd: 60阻殺是否不錯 09/30 20:19
51Figeomoya: 好啦不然全壘打好了 09/30 20:19
52Fkobetien: 全壘打慢慢跑比較好 09/30 20:19
53Fmsarthur: 拷貝啊這麼低 09/30 20:19
54Fsawada: 西莎! 09/30 20:19
55Fjim0619: ? 09/30 20:19
56FBlanche: 低銷一分 09/30 20:19
57Ffetoyeh: 棍 這你給 沒給過的位子耶 XD 09/30 20:19
58Fkobetien: 這也太低了吧 09/30 20:19
59Fkotchman: 低 09/30 20:19
60Ffufan: 這球怎麼好?剛剛就不好? 09/30 20:19
61Fohnacl: 腳太短,好球XD 09/30 20:19
62Fjim0619: 成全 09/30 20:19
63Fpriiib: 好球帶搞到兩邊都不爽= = 09/30 20:20
64Fts1993: 還好 09/30 20:20
65Fmsarthur: 好險沒舉 09/30 20:20
66Fshna: 主審真的很爛 09/30 20:20
67Fnanashin: 通龍又成全 09/30 20:20
68Fkobetien: 都什麼好球可以打 09/30 20:20
69Fdsauqt: 伍好拖喔 09/30 20:20
70Figeomoya: 主審你搞得我好亂啊 09/30 20:20
71Fbrosforlife: 阿坤加油呀!!! 09/30 20:20
72Fkobetien: 沒什麼好球可以打 09/30 20:20
73FBroDians: 球數對我們有利 09/30 20:20
74Fking9122: 阿坤加油 09/30 20:20
75Fmsarthur: 3-1 09/30 20:20
76Fts1993: 滿壘計 09/30 20:20
77Fbryan1802016: 不會想用滿壘計吧 09/30 20:20
78Fdarkborder: 伍就是拖節奏吧 09/30 20:20
79Fmsarthur: 阿坤選得好啊,投這位子也很厲害了 09/30 20:20
80FTigerchan: 現在最怕主審亂 09/30 20:20
81Ffufan: 早該保送了 09/30 20:21
82Fvgybhu: 西殺! 09/30 20:21
83Fdsauqt: 伍很有耐心在拖 09/30 20:21
84FBroDians: 想要無人出局滿壘? 09/30 20:21
85Figeomoya: 性感的控球真的很準ㄟ 09/30 20:21
86FBlanche: 準備跑 09/30 20:21
87Fkotchman: 當法官在投 09/30 20:21
88Fts1993: dp 09/30 20:21
89Fmsarthur: 463… 09/30 20:21
90Fopyoung: 阿坤加油!!! 09/30 20:21
91FBlanche: 嗯 09/30 20:21
92Fsawada: QQ 09/30 20:21
93Fyingni: 乾 09/30 20:21
94FJiro0824: 呃 09/30 20:21
95Ffetoyeh: 可惜 算了 還是有分 09/30 20:21
96Fa12367227: QQ 09/30 20:21
97Ffufan: DP換一分 09/30 20:21
98Fwilliam12tw: ... 09/30 20:21
99Figeomoya: 基本分QQ 09/30 20:21
100Fmk1166jimmy: 1-3打DP… 09/30 20:21
101Fts1993: 真的沒sf 09/30 20:21
102Fjim0619: QQ至少有一分 09/30 20:21
103Fturtle314: 恰吉的鍋 09/30 20:21
104FBlanche: 就真的一分 09/30 20:21
105FNickho: 虧 09/30 20:21
106Fspicy305: 有分還行 09/30 20:21
107Fxuan0214: 慘 09/30 20:21
108Fdaviddd: 可惜 外角被抓到了 09/30 20:21
109Fkotchman: 打低球dp 09/30 20:21
110Fdarkborder: ....沒打到洞 09/30 20:21
111Fking9122: ...至少有分 09/30 20:22
112Fone20072007z: 小可憐 09/30 20:22
113Fpriiib: 慘....真的dp 09/30 20:22
114Fhsien28: dp換一分... 09/30 20:22
115Fhotrain13: 虧死 09/30 20:22
116FTigerchan: 是好球 但難打的位置 09/30 20:22
117FBroDians: 雖然有分,但太虧了 09/30 20:22
118Fkind9405: 哭啊 09/30 20:22
119Fdsauqt: 他還是沒有sf 09/30 20:22
120Fonly385: 好慘 09/30 20:22
121Fapt04191020: 虧慘 09/30 20:22
122Ffetoyeh: 欺負柯基手短 09/30 20:22
123Fohnacl: 這完全是對方想要的 09/30 20:22
124FEling5: …至少有分XD 09/30 20:22
※ 編輯: trainmay (223.139.241.195 臺灣), 09/30/2022 20:22:17
125Fkobetien: 太性感了.. 09/30 20:22
126Fnanashin: TDT 恰吉一響,壘包白養 09/30 20:22
127Fshna: 好爛 09/30 20:22
128Fwie23: 可惜,還是沒忍住這外角 09/30 20:22
129FTigerchan: 伍鐸投很準 09/30 20:22
130Ftommyshu: 壘包空了 超虧 09/30 20:22
131Fonly385: 在嘴恰吉點腦袋還好嗎 09/30 20:22
132Fattorney1023: 平野你給我出來謝罪 到底在教什麼東西啊? 09/30 20:22
133Fkakashi1006: 一好三壞也不等一下結果打個雙殺 09/30 20:23
134Fapt04191020: 打線開始下滑了QQ 09/30 20:23
135FuserYuEyUe: 雖然嘴恰吉很迷信 09/30 20:23
136FuserYuEyUe: 但這首歌體感真的很毒 09/30 20:23
137FuserYuEyUe: 不知道有沒有統計過 09/30 20:23
138Flonzoslaker: 呵呵,現在又要教練出來了 09/30 20:23
139Fsd2567: 前幾天不敢嘴 現在跑出來哭 09/30 20:23
140Fclimax960610: 哭哭發不出去QQ 09/30 20:23
141Ffetoyeh: 這統計根本沒意義 有沒有聽說垃圾進 垃圾出? 09/30 20:23
142Figeomoya: 但恰吉在現場真的蠻嗨ㄉ 09/30 20:23
143Fwormchang: 笑死 某些人輸一場就開始了 09/30 20:23
144Fpapaletgo: 為什麼那麼喜歡摳恰吉,煩死了 09/30 20:23
145Ffetoyeh: 前提錯誤 統計出來的數據也會是垃圾 09/30 20:24
146Fohnacl: 有設定到就打啊,柯基其實很會打這位置的球 09/30 20:24
147Fohnacl: 只是還是敵不過伍鐸的性感 09/30 20:24
148Flonzoslaker: 怪恰吉的跟神明野球沒兩樣蠢 09/30 20:24
149Ffetoyeh: 飯店爪時期也有一票人喜歡嘴戰歌 09/30 20:24
150Fonly385: 迷信的人怎麼不會覺得是自己看球才帶賽XD 09/30 20:25
151Ffetoyeh: 事實上攻勢要持續原本機率就比較低 09/30 20:25

elephants熱門文章

147 [閒聊] 二連霸臺北遊行討論串
235 2022-12-03 12:32
162 [轉播] 2022 中華職棒頒獎典禮
192 2022-11-30 18:47
16 [閒聊] 洲際球場視野問題
32 2022-11-29 21:50
142 [翻譯] 日媒的平野教練專訪
176 2022-11-29 18:40
50 [現場] 若是不曾走過怎麼懂
66 2022-11-25 20:51
35 [現場] 2022年回顧
76 2022-11-24 00:23
193 [發錢] 福來喜,你真棒!
205 2022-11-23 17:16
46 [情報] 球團防詐騙宣導
95 2022-11-23 11:21
44 [閒聊] 網路商城的運動毛巾
94 2022-11-21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