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七局下 楊晉豪 象 4:0 悍將

elephants熱門文章時間: 2019年09月17日作者: wayfan

1XX HBP 感覺出棒又收球找人 中信兄弟提出挑戰 兩人出局 滿壘 挑戰失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73.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68726297.A.EED.html
1Fstar880613: CCC熱身= = 09/17 21:18
2Fsuzy0717: 到底 09/17 21:18
3Fliufun: 我真的頭痛 09/17 21:18
4Fproman614: 投好好的硬要換 唉 09/17 21:18
5Fjomon817: 該走秀時不走 09/17 21:18
6Fsomebody1025: 這麼大聲 還想騙骨頭 09/17 21:18
7Fapestage: 這個關鍵時刻 換一個平常很少用的 黑人問號 09/17 21:18
8Ftony900735: 求好雷 09/17 21:18
9Fdivineyo: 頭好痛 09/17 21:18
10Fkian0000: 一人左就不適用中職,有病 09/17 21:18
11Fericgod: 這咖 09/17 21:18
12FBlanche: 煩 09/17 21:18
13Fbeerhsieh: 求好雷 09/17 21:18
14FCindy0228: 三個寶連著上 超怕 09/17 21:18
15Fdurian0308: 我們牛棚到底有幾寶? 09/17 21:18
16Fportable101: 掉球... 09/17 21:18
17Fjackyliu: 難熬XD 09/17 21:18
18FLinjen: 每局都要堆壘包,壘包精算師逆 09/17 21:19
19FHSyiee: 這局面要換凱文了吧 滿壘追平分了 09/17 21:19
20Fwormchang: 二壘那邊在幹嘛xd 09/17 21:19
21Fedward8726: 今天要上雙寶嗎... 09/17 21:19
22FHoward1984: 3球送兩個上壘,顆顆 09/17 21:19
23Ffufan: 趁機多熱一下吧 09/17 21:19
24Froy80423: 文房四寶 09/17 21:19
25Fiamalexnotjo: 好大包 09/17 21:19
26FRenRenBoy: 快腦中風 09/17 21:19
27Famber419: 教練學不到教訓啊 09/17 21:19
28Fmscmobitai: 3球2上壘 09/17 21:19
29Fcolahuangivy: 心臟病要爆發了@@ 09/17 21:19
30FGuan63941: 我們投手一堆寶 09/17 21:19
31Fericgod: 王60投好好的 09/17 21:19
32FLMCgadra: 左右癌真的可悲 伯瓜真的不知悔改 09/17 21:19
33Ftony900735: 先集氣啦,罵人待會的事 09/17 21:19
34FEling5: 除了昌仔跟凱文其他都寶啊 09/17 21:19
35Fvivian2306: 我寧願看王投完... 09/17 21:19
36Fsaxoldlin: WHIP不會騙人QQ 09/17 21:19
37Falubawoodman: 4分要搞掉很簡單的 09/17 21:19
38Fpoweroo2001: 來個好雷 09/17 21:19
39Flaidaisy: 脆弱的阿基里斯腱..... 09/17 21:19
40Fjjam: 每場看牛棚都要練心臟.. 09/17 21:19
41Fabc1234586: 氣正順就硬要自己拐氣 左洪衰小 09/17 21:19
42Fwilliam7711: 真的亂換玩死比賽 09/17 21:19
43Fsincere77: CCC都比這個穩 09/17 21:19
44Fgtoselina: 有沒有新的牛能用... 09/17 21:19
45Fcarefree1872: 愛拐自己氣耶 09/17 21:19
46Fnearca: 穩一個 09/17 21:19
47Fwormchang: 寧可八局換洪上來試試看 09/17 21:19
48Ftony900735: 求好雷 09/17 21:19
49Finzoo725: 投手真的好可怕...... 09/17 21:19
50Fsuzy0717: 紙糊的 囧 09/17 21:19
51Ftatahung: 教練…… 09/17 21:19
52Fkian0000: 明天對羅力RRRRR 09/17 21:19
53Fcks40660: 撐過這局就有凱文跟ccl 09/17 21:20
54Fdsauqt: 不是啊王投得好好的 09/17 21:20
55Fahshao: 有預感再掉分還直接壓凱文… 09/17 21:20
56Fdreamdriver1: CCC也是心臟無敵小 09/17 21:20
57FHeron0028: 鳥安只能算運氣不好吧 09/17 21:20
58Fcow1487: 感覺是有碰到棒子? 09/17 21:20
59FHimawaridark: 3球讓兩人上壘 喝喝喝 09/17 21:20
60Famber419: 他們牛上來dp 我們隨便就送兩個上去 09/17 21:20
61FNickho: 別被大局就好 求低失分 09/17 21:20
62FMrFightGhost: 季初的油罐車 到了季末還是放火力十足 09/17 21:20
63Foorange290: 投的好好的硬要換,有夠愚蠢 09/17 21:20
64Fmisa2719: 浪費一個名額給這種人 09/17 21:20
65Fmts1003: 唉 09/17 21:20
66FLinjen: 就是愛走秀 09/17 21:20
67Fmayday92208: 直接壓凱文啦 09/17 21:20
68Fdivineyo: 聲音蠻大 感覺有打到棒子 09/17 21:20
69Fs003982008: 求好雷 09/17 21:20
70Fcooper43: 投手自己也要加油啦 09/17 21:20
71Fz23061542: 就讓他玩阿 反正也没幾場了 09/17 21:20
72Fkukukuma: 現場 觸身 09/17 21:20
73Fkaty80254: 求個出局好雷 09/17 21:20
74Froy80423: 哲源有沒有機會上一軍阿... 09/17 21:20
75Fmountchief: 滿壘安打至少掉兩分了.... 09/17 21:20
76Fbeerhsieh: ...... 09/17 21:20
77Fthebest53721: 真的不要鬧喔:) 09/17 21:20
78Fsaihao: 伯納又在調高遊戲難度 09/17 21:20
79Fdurian0308: 胡上來的話可以換凱文了吧 09/17 21:20
80Fkingzak: ..... 09/17 21:20
81Fandy1811201: 一個都解決不了... 09/17 21:20
82Fsincere77: 目前牛棚只有CCC 09/17 21:20
83FEling5: 真觸身 09/17 21:20
84Fproman614: 其實可以直接壓凱文了 大意不得 09/17 21:20
85Froy19951027: 別凱文了 好操 09/17 21:20
86Fbccejknpp: 三顆球送兩個人上壘... 09/17 21:20
87Fjjam: 換一個更骰的投手 唉 09/17 21:20
88Falex8725: 吳哲源什麼時候才能上場?? 09/17 21:20
89Fnobodywang: 怕 09/17 21:20
90Fdsauqt: 自己搞自己 09/17 21:20
91FBlanche: 守備也注意點 09/17 21:20
92Fandy1811201: 不知道換這隻幹嘛的 09/17 21:20
93FfoRestMan: ? 09/17 21:20
94Floveinmars: 抖起來 09/17 21:20
95Fft090646: 有夠爛的投手 09/17 21:21
96Fsincere77: 胡老闆… 超怕 09/17 21:21
97Fsars827: 伯瓜厲害 09/17 21:21
98Fkian0000: 吳哲源RRRRR 09/17 21:21
99FLinjen: 坐穩了 逆轉預備 09/17 21:21
100FBlanche: 不妙了 09/17 21:21
101Fnobodywang: 怕起來 09/17 21:21
102Fsincere77: 就不要一棒… 09/17 21:21
103Fs003982008: 感覺還是有打到棒子啊 09/17 21:21
104Fchi1125: 怕爆 09/17 21:21
105Fsame01216: 唉 09/17 21:21
106Frain0212: 棒尾吧..... 09/17 21:21
107Fi19940802: 有打到? 09/17 21:21
※ 編輯: wayfan (116.241.173.113 臺灣), 09/17/2019 21:21:22
108Fwilliams4: 想不到吧~ 09/17 21:21
109Fnink109115: 哎加油啊啊! 09/17 21:21
110Fkk22t: 這時遇到魔王.... 09/17 21:21
111Fycsheaven: 自己弄自己 一個出局數都拿不下來..... 09/17 21:21
112Fyf92035: 協尋 吳哲源 09/17 21:21
113Fkukukuma: 1-0 09/17 21:21
114Foeoe: 打到棍子了吧? 09/17 21:21
115Fgnnrdj: 唉 鎖住啊 09/17 21:21
116Flegend1125: 怕! 09/17 21:21
117FEling5: 老胡....夭壽的 09/17 21:21
118Fghiting76914: 怕 09/17 21:21
119Fkaty80254: 拜託打臉大家啊 !!! 09/17 21:21
120Famber419: 滿壘胡 88888 09/17 21:21
121Foceanman0704: 大魔王= = 09/17 21:21
122Fandy1811201: 其實王鴻程狀況還行 至少投的進去 09/17 21:21
123Fgtoselina: 不意外 09/17 21:21
124Fchivalry1987: 居然沒換... 09/17 21:21
125Fhsincheng: 感覺有中棒子啊 09/17 21:21
126Fcow1487: 這時候對胡... 09/17 21:21
127Fdreamdriver1: 要被GS了 09/17 21:21
128Fhungbb: 天... 09/17 21:21
129Fjjam: 滿壘遇到大魔王 09/17 21:21
130Fleo19841010: 無言,到底換洪上來送分幹嘛的 09/17 21:21
131FCherryMMM: 這咖廢很久... 09/17 21:21
132Fsinohara: 紅塵遇到魔王 09/17 21:21
133Fohmygodf11: 老胡 怕... 09/17 21:21
134Fa1ndy688: 上來堆壘的啊 09/17 21:21
135Fcooper43: 投手自己也要加油啦 09/17 21:21
136Fmaplerc1130: 老胡......... 09/17 21:21
137Fedward8726: 老胡當個好人吧... 09/17 21:21
138Falex8725: 黑洞邦要來了 怕死 09/17 21:21
139Fz23061542: 跟那2場超像的~~~~要玩到輸了 09/17 21:21
140Ftrf835rea: 阿北 拜託 09/17 21:21
141Falubawoodman: 跟他拼了,最多只是平手 09/17 21:21
142Fericgod: 超級怕.jpg 09/17 21:21
143Fforeverpp: 是打到手嗎,看著畫面錢公都沉默了 09/17 21:21
144Fbe52879: 不是棍子尾嗎? 09/17 21:21
145FBlanche: 控球zzzzz 09/17 21:21
146Fdsauqt: 怕死 09/17 21:21
147Fa129517496: 這局領先下庄就好 不強求= = 09/17 21:21
148Fet60685: 伯納一定要搞事 09/17 21:21
149Fkshs2224: 堆壘超有效率= = 09/17 21:21
150Fkukukuma: Wp 09/17 21:21
151Fjoyce30: 不敢看了 09/17 21:21
152Ft7667331: 洪胖..... 09/17 21:21
153Felvis0611: 洪加油,你可以的! 09/17 21:21
154Fs003982008: 這大魔王可以過關今天應該就穩了 09/17 21:21
155Fandy61132000: 我洗好澡回來滿壘(?) 09/17 21:21
156Fsmile10177: 真雷 09/17 21:21
157Fbeerhsieh: ......... 09/17 21:21
158Fkenny20008: 不妙 09/17 21:21
159Fjonnet: 反正也是繼續送壘 09/17 21:21
160FMrFightGhost: 這局滿壘根本非必要 伯納送很大 09/17 21:21
161Fkukukuma: 沒跑 09/17 21:21
162Fkingzak: .......... 09/17 21:21
163Fjjam: 拜託別亂了左洪 09/17 21:21
164Fsaxoldlin: 丟進去 被打就算了 不要一直 送壘包啊啊啊 09/17 21:21
165FEling5: 上來搞到滿壘 09/17 21:21
166FCindy0228: 擠滿來拚老胡 無敵怕 09/17 21:21
167Fwie23: 重播不是打到棒子嗎? 09/17 21:21
168Fchiayu0802: ......... 09/17 21:21
169Fbhoward: 換一個ERA三倍 whip兩倍大的投手上來 09/17 21:21
170Fsuzy0717: 鎖 09/17 21:21
171Fproman614: ...... 09/17 21:21
172Fjoe0217: 被打到的手跟甩的手不是同一隻?! 09/17 21:21
173FfoRestMan: ... 09/17 21:21
174Fyun0615ch: 來支雙殺 09/17 21:21
175Fchipper6694: 一票解決不了打者的牛棚 09/17 21:21
176Fsame01216: 到底在幹嘛 09/17 21:21
177Fchiaamay: 壞球??? 09/17 21:21
178Filovetheusa: 超抖 09/17 21:21
179Fghiting76914: 這種咖到底為啥還能在職棒 09/17 21:22
180Fkenny20008: 跪求鎖住 09/17 21:22
181FCherryMMM: 換投拉,爛到有剩 09/17 21:22
182Floveinmars: 差點捕逸 09/17 21:22
183Fnobodywang: 大概要擠分了 09/17 21:22
184Fbeerhsieh: 兩出局了 09/17 21:22
185Fgtoselina: 兩人出局雙殺啥 09/17 21:22
186Fevay: 只能說服自己不期不待了…… 09/17 21:22
187Ftony900735: 求好雷 09/17 21:22
188Fi19940802: 左洪加油啊 09/17 21:22
189Fvovhsin: 爛死了 09/17 21:22
190Fgamut0202: 求鎖 09/17 21:22
191Fgnnrdj: 控球啊..... 09/17 21:22
192FLinjen: 完全丟不進去 09/17 21:22
193Fs83106: 投進去啦 09/17 21:22
194Fmarlon0805: 讓這油罐車來幹嘛啊 09/17 21:22
195Fbeerhsieh: 鎖啊 09/17 21:22
196Fjack21023: 這壞哪 09/17 21:22
197Fnink109115: 賣鬧.... 09/17 21:22
198Fdsauqt: 自己搞事 09/17 21:22
199Fchiayu0802: 怕 拜託鎖好 09/17 21:22
200FCindy0228: 他在牛棚就一直暴投了= = 09/17 21:22
201Fblackbear308: 為什麼壞球 09/17 21:22
202Fdaniel955377: 好球吧 09/17 21:22
203FCentaurM83: …… 09/17 21:22
204Fz23061542: 投不進去 09/17 21:22
205Fchi1125: 煩... 09/17 21:22
206Fycsheaven: 只會丟壞球orz 09/17 21:22
207Fsuzy0717: ......... 09/17 21:22
208Fsomebody1025: 投不進去該換了吧 09/17 21:22
209Feiugene: 這球可以好球的 09/17 21:22
210Ffufan: 鎖 09/17 21:22
211Falubawoodman: 跟他拼了 09/17 21:22
212FRICEFINCH: ...太扯,打到哪邊?楊還在翻白眼...富邦的球員真的很 09/17 21:22
213FRICEFINCH: 不讓人喜歡 09/17 21:22
214Fsame01216: 加油好嗎 09/17 21:22
215Fcow1487: 投個好球 好嗎? 09/17 21:22
216Fk66004zx: 腦殼疼啊 我們是不是真的缺一個冠軍相的教練啊 09/17 21:22
217Fabc5588646: 1個出局數抓ㄧ下啊 09/17 21:22
218FHeron0028: 這球UJ的鍋 09/17 21:22
219Fkukukuma: 3-0 09/17 21:22
220FBlanche: 要換他 可以八局一開始換 王投好好的硬要換 09/17 21:22
221Fleo19841010: 這種控球根本來送分的,伯納是以為現在贏10分?! 09/17 21:22
222Fsincere77: 3B… 09/17 21:22
223Ftoo9s: 壘上有人又不會投了 09/17 21:22
224FEling5: 看到快吐血 09/17 21:22
225Fattitude: 傻眼。 09/17 21:22
226Fdreamdriver1: Yu就來亂的 09/17 21:22
227FXDDDD555: 好煩躁現在 09/17 21:22
228Fchiaamay: 這顆最好是壞球 09/17 21:22
229Fjack2324: 不敢看... 09/17 21:22
230Fandy1811201: 別鬧了 09/17 21:22
231Fericgod: 可以換了嗎 09/17 21:22
232Faprilfools: 看他投球看的很痛苦 09/17 21:22
233Fbeerhsieh: ......... 09/17 21:22
234Fsmile10177: 能不能拉有控球的啊 寧願被打爆也不要這種的 09/17 21:22
235Fkukukuma: 高 09/17 21:22
236Fliufun: 投不進去 幽默 09/17 21:22
237Fkobei008: 就說硬要走秀換這隻上來 09/17 21:22
238Fwan8088: 準備送分 09/17 21:22
239Fannadore: ...三壞了 09/17 21:22
240Fsrobg666: 洪怎麼了.... 09/17 21:22
241Fohnacl: 領先四分就是要用投的進去的,穩下來當然是繼續投啊,換另 09/17 21:22
242Finzoo725: 天啊........... 09/17 21:22
243Fkunm: 可以丟了啦 09/17 21:22
244Fdsauqt: 慘了 09/17 21:22
245Fcow1487: 乾... 09/17 21:22
246Fmayday92208: 就說吧 押凱文 09/17 21:22
247Ftatahung: 重播看起來是打到棒子底部呀 09/17 21:22
248Fsame01216: 無言 09/17 21:22
249Fkenny20008: 3B.... 09/17 21:22
250Fohnacl: 一個有控球疑慮的幹麼... 09/17 21:22
251Feiugene: 塞進去給他打啦 09/17 21:22
252Fningzea: 唉… 09/17 21:22
253Fwey2: 鎖住啦!! 09/17 21:22
254Fpeter31728: 完了! 09/17 21:22
255Fshe051920003: 爛 09/17 21:22
256Fgtoselina: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17 21:22
257Fkingzak: 好無言 09/17 21:22
258Fchivalry1987: 自爆啦 09/17 21:22
259Fcooper43: 投手自己也要加油啦 09/17 21:22
260Fken3kg21: 這球捕手沒接好啦 = = 09/17 21:22
261Fyun0615ch: 這種控球可以打職業那我也可以 09/17 21:22
262Fnearca: 來個內野小飛球...... 09/17 21:22
263Fsuzy0717: 幽默 09/17 21:22
264Fbee0316: .... 09/17 21:22
265Fandy1811201: 這職棒選手? 09/17 21:22
266Fnink109115: 別鬧啦啊啊啊啊 09/17 21:22
267Fweiyilan: 慘,連好球都丟不進去 09/17 21:22
268Fvivian2306: 然後這時候不換? 09/17 21:22
269Fdiodelin: 硬要換是哪招 09/17 21:22
270Fapestage: 伯納 神調度 09/17 21:22
271Fseattle5566: 夭壽 09/17 21:22
272Fjimmy0216: 怕 09/17 21:22
273FCentaurM83: 救命哦 09/17 21:22
274Fkk22t: 有夠瞎 09/17 21:22
275FHSyiee: 雷包就是雷包 09/17 21:22
276Frobin2691: 很假掰 09/17 21:22
277Fsmile1218: 看不下去 09/17 21:22
278Fdaniel0203: 這控球直接換吧 09/17 21:22
279Fjace4091: 這是在幹嘛 09/17 21:22
280Fcaesarh: 凱文又要上了嗎 09/17 21:22
281Fjonnet: 到底上來幹嘛的 09/17 21:22
282FLMCgadra: 反正他上來一次就噓一次 09/17 21:22
283Fproman614: 硬要換 看吧 09/17 21:22
284Fgnnrdj: 乾 09/17 21:22
285Frun1apple: 傻了 換掉正在順的 放一個上來製造炸彈..... 09/17 21:22
286Fmelos001: ... 09/17 21:22
287Fgtoselina: 球評不懂他 不是投的閃 是根本進不去 09/17 21:22
288Fsincere77: 等一下也只有CC可以換上來 09/17 21:22
289Fdarwincell: 這種牛棚真的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09/17 21:22
290Fcindyokada: 可以認真投好,可以嗎! 09/17 21:22
291Fz23061542: 教練XD XD XD 09/17 21:22
292FCherryMMM: 白吃教練團 09/17 21:22
293Fghiting76914: 然後又要投一個甜的被尻 09/17 21:22
294FLinjen: 這局掉3分算賺到 09/17 21:22
295Fs003982008: 只要不打 百分之兩百保送 09/17 21:22
296Fcarter09: 左洪大概沒位置了 09/17 21:22
297Fpk0943: 釋出吧 09/17 21:22
298Fkreator666: 保送算了 09/17 21:22
299Fkenbarbara: 還要給機會? 09/17 21:22
300FfoRestMan: 馬的G掉就自己玩的 09/17 21:23
301Findium111: 數據那麼糟糕,這局面不是很正常嗎? 09/17 21:23
302Fkyo7768: 教練幹嘛不換人阿 真的無言 09/17 21:23
303Fvancanucks: 比王洪城還爛 09/17 21:23
304FCindy0228: BB 送分 09/17 21:23
305Fkukukuma: BB 09/17 21:23
306Fjjam: 上來搞笑的喔 太扯了 09/17 21:23
307Fsincere77: 更正:CCC 09/17 21:23
308Fsandy3217654: 到底在幹嘛 09/17 21:23
309Fsinohara: .... 09/17 21:23
310Fedward8726: 吐血 09/17 21:23
311Fder0703: 爛死 09/17 21:23
312Fpossible322: 可以丟回2軍嗎? 到底有多愛將 09/17 21:23
313Fleo19841010: 大寶在熱身... 09/17 21:23
314Ftung47: 總不能天天文跟天天李吧.... 09/17 21:23
315Fycsheaven: 笑死 不想贏? 09/17 21:23
316Frooty180: 真的不太懂... 09/17 21:23
317Fannadore: 下一個是CCC,頭痛 09/17 21:23
318FHoward1984: 可壞球都這麼明顯(旁邊CCC在熱身) 09/17 21:23
319Fforeverbill: 可以下去了 09/17 21:23
320Fk66004zx: 明年去味全吧 或業餘也好 反正你職業生涯也多打很多年了 09/17 21:23
321Fzoo2: 教練團真的是腦殘 09/17 21:23
322FALLEN2: 太扯 09/17 21:23
323Fghiting76914: 爛死 09/17 21:23
324Fvancanucks: ...ccc 09/17 21:23
325Fnobodywang: 果然..... 09/17 21:23
326Fmarlon0805: CCC好像也很慘 09/17 21:23
327FNesis: 這個季末丟一丟好嗎 09/17 21:23
328Fkenny20008: bb有夠爛 09/17 21:23
329Frainsnight: 87教練 09/17 21:23
330Fbillionfun: 受不了 09/17 21:23
331FHSyiee: 結果後面是CCC 09/17 21:23
332Fl167: 伯納他媽低能是不是 幹你娘勒 09/17 21:23
333Fjjam: 到底換他上來幹嘛 09/17 21:23
334Flovearwen: 剛剛王投的好好的 就讓他這局投完再說 中信夠穩的 只 09/17 21:23
335Flovearwen: 有二個 難得狀況好 就投完整局 09/17 21:23
336Fbandon: 4分給你吃一局吃不下來,什麼鬼 09/17 21:23
337Fsexjanjan: 爛死了 09/17 21:23
338Fwan8088: 爛死 09/17 21:23
339Fmk1166jimmy: 爛死 09/17 21:23
340FEling5: 送分....到底 09/17 21:23
341Fericgod: 滾回二軍... 09/17 21:23
342Faprilfools: 這是什麼鬼?結果場邊是CCC 09/17 21:23
343Falubawoodman: 大放送 09/17 21:23
344Fgtoselina: 還不滾!?!?!? 09/17 21:23
345Fdsauqt: 這教練的問題吧 09/17 21:23
346Fabc5588646: 1個出局數都拿不下來選手真的要加油 09/17 21:23
347Feiugene: 可以丟了 09/17 21:23
348Fevay: 自己搞掉分數 09/17 21:23
349Fannadore: ...噓爆 09/17 21:23
350Fapestage: 連好球都投不進去 你換這種人上來 你教練到底在幹嗎 09/17 21:23
351Fhhealthy: 爛 09/17 21:23
352Fg5v895: 超廢 決定換投的也是 09/17 21:23
353Fcow1487: 換他到底幹嘛 09/17 21:23
354FHoward1984: 真的不想贏耶 09/17 21:23
355Fkevin851027: 伯納活該啦 愛亂換 09/17 21:23
356Fchiayu0802: 煩 好球都沒有 09/17 21:23
357Fshe051920003: 87教練 09/17 21:23
358Fkk22t: 下場好嗎 09/17 21:23
359Fanti27149: 廢物,直接下二軍。 09/17 21:23
360Fa1ndy688: 爛爆 09/17 21:23
361Fjorge841204: 伯瓜不會讓你失望 09/17 21:23
362Fsinohara: 紅塵滾滾  09/17 21:23
363Frtka: 頭真的很痛 09/17 21:23
364Fgnnrdj: 爛爆 09/17 21:23
365Fwie23: 伯納真的搞死自己 09/17 21:23
366Fantelung: 不穩時不換,穩定下來時馬上換= = 09/17 21:23
367Fnink109115: 對不起真的會加油不下去了.... 09/17 21:23
368Fcolahuangivy: 廢道笑 09/17 21:23
369Ffantasyaire: 換吧 09/17 21:23
370Fkyoedengd2s: 關鍵時刻還玩伯納到底多廢 09/17 21:23
371Fsl072132000: 在幹嘛啦 09/17 21:23
372Fits0130: 天呀…………… 09/17 21:23
373Fchi1125: 呵呵 09/17 21:23
374Fpoyulai17: 爛死 09/17 21:23
375Fmayday92208: 先發:.......... 09/17 21:23
376FCherryMMM: 上周週統一逆轉秀又要來了 09/17 21:23
377Fcharlse92347: 丟進去很難?職業選手...該有一定的水準吧! 09/17 21:23
378Foorange290: 爛到無話可說 09/17 21:23
379Fningzea: 這啥控球 09/17 21:23
380Fs003982008: 真的毫不意外 09/17 21:23
381Fk22941920: 很少看球 結果調度還是跟以前一樣爛 09/17 21:23
382Frobin2691: 不要硬湊數...........根本丟不進去的左要幹嘛啦 09/17 21:23
383Fsomebody1025: 爛爛爛下二軍啦 09/17 21:23
384Fsincere77: 又走秀 09/17 21:23
385Fcindyokada: 滿壘還在投保送,再想什麼 09/17 21:23
386FGuan63941: 有夠爛 09/17 21:23
387Fkiwipedia: 柏納 09/17 21:23
388Fkyoedengd2s: 換這隻上來 笑死人 09/17 21:23
389Fhungbb: 連好球都不會投.... 09/17 21:23
390Fdaniel1344: 這麼信任洪很意外XD 09/17 21:23
391Fwilliamtuuu: 我頭好痛喔 09/17 21:23
392Fandy1811201: 換這隻上來...教練團想啥啊... 09/17 21:23
393Falen091918: 這牛棚 進冠軍賽也是輸 09/17 21:23
394Finzoo725: .......什麼劇本 09/17 21:23
395Fcying23: 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罵髒話 09/17 21:23
396Fbillionfun: 彭叫上來啦 09/17 21:23
397Floveboo: 傻眼 09/17 21:23
398Fcwydan: 唉 09/17 21:23
399Fvovhsin: 有夠爛 09/17 21:23
400FEric60203: 又開始送頭 09/17 21:23
401Fkenbarbara: 廢 09/17 21:23
402Fchipper6694: 到底是上來幹嘛 09/17 21:23
403FChillz5566: 來亂的是不是啦zz 09/17 21:23
404Fbhoward: 伯瓜不想贏可以說啦 09/17 21:23
405Fpeter1999125: 紐是不是不爽 09/17 21:23
406Fandrewhsiao7: 左手王梓安 09/17 21:23
407Floveinmars: 一個鳥安直接爆掉 09/17 21:23
408Fevay: 心累 09/17 21:23
409Fasdrt: 爛到爆 09/17 21:23
410Ftitanbc: 爛調度 09/17 21:23
411Fstoneisbig32: 控球少棒水準 鄉民去投都比較好 09/17 21:23
412Fyun0615ch: 根本有病 換投手幹嘛 09/17 21:23
413Ftatahung: 明年真的不想再看到伯瓜了 09/17 21:23
414Ftaddy0540: 把王鴻晨換下去到底是哪招 09/17 21:23
415Felelucky: 扶不起的阿斗 09/17 21:23
416Fkenny20008: 左洪季末危險了 09/17 21:23
417Fkyoedengd2s: 就已經夠爛了 看整季你還期望他 09/17 21:23
418FRICEFINCH: 真的太扯了啦~可以不要投的好好的一直換嗎? 09/17 21:23
419Ftorrest: 不意外 不知道換啥意思的 09/17 21:23
420Fbrate: 直接下二軍好嗎,根本沒用 09/17 21:23
421Fpop3751: 換他衝蝦 09/17 21:23
422Fbee0316: 可以把伯跟這個一起送下去嗎? 09/17 21:23
423Fbandon: 這咖明年丟一丟了 09/17 21:23
424FMrFightGhost: 下場啦 這是職業水準 系隊還比他準 09/17 21:23
425Falex8725: 伯納廢到笑 投的好好的還走秀 09/17 21:23
426FCOOLBILL: 這一支該戰力外了 上來都沒有好事 09/17 21:23
427FHoward1984: 然後換CCC上來(另一台油罐車) 09/17 21:23
428Fsame01216: 爛到底 09/17 21:23
429Flaidaisy: 大寶..... 09/17 21:23
430Fjack2324: 麥鬧啊啦 09/17 21:23
431Fmutzy52000: 爛死滾回屏東啦 09/17 21:23
432Fdaniel0203: 王鴻程好多了 09/17 21:23
433Frebecca5623: 換這隻到底幹嘛啊 09/17 21:23
434Fk66004zx: 兄弟的確沒有合適的6.7局人選 但讓近況好的優先上很難? 09/17 21:23
435Fwendy7360585: 這咖來幹嘛的… 09/17 21:24
436Fseattle5566: 乾 還換CCC 真的ONG 09/17 21:24
437Fgnnrdj: 一個人都解決不了 上一軍做啥 09/17 21:24
438Fanti27149: 快滾,慢走不送 09/17 21:24
439Falen091918: 這兩隻可以滾嗎 09/17 21:24
440Fa2159338230: 去屏東好嗎 09/17 21:24
441Fimaskypig: 教練的問題阿 換什麼東西 09/17 21:24
442Fdarwincell: 可以丟了 09/17 21:24
443Fken3kg21: 這種調度根本有病了 09/17 21:24
444Fattitude: 洪現場看蠻胖的 到底有沒有在練球啊 09/17 21:24
445Fkshs2224: 換他上來堆壘 伯納真的欠噓 09/17 21:24
446Ftmacai0103: 投的好好的要在那邊換 09/17 21:24
447Fycsheaven: 上來只有壞球還會什麼.... 09/17 21:24
448Fken8353: 王鴻程好不容易投順了硬要換,莫名其妙 09/17 21:24
449Fwzhece89g: 不換是會X嗎?順順的換一個更抖的,看不懂啦! 09/17 21:24
450Fgotwins: 手帕今天還行,然後換下他,87思維 09/17 21:24
451Fstoneisbig32: 我直接上去比3個4結果一樣 09/17 21:24
452Ftony1010: 一人左不是不行,只是我們目前就沒有好的左啊 09/17 21:24
453Flin7226004: 辜大少自己有打過球怎麼有辦法忍受這種教練團 還很貴 09/17 21:24
454Fabc5588646: 整個牛棚真的就2個穩的 09/17 21:24
455Fk22941920: 洋投覺得勝投真難拿 09/17 21:24
456Finzoo725: 自己投手不爭氣..... 09/17 21:24
457Fzoo2: 以為洪是A米喔... 09/17 21:24
458Fnihow78: 洪是怎樣 爛爆 09/17 21:24
459Fs855185: 以前韓國隊總教練嗆台灣 左投對左打是要建立在投打實力 09/17 21:24
460Fs855185: 相當的情況下... 09/17 21:24
461Fmarlon0805: 可以釋出嗎 他那麼爛 為何教練ㄧ直給機會 09/17 21:24
462Ffetoyeh: 他一直就那個體型啊 怎麼現在就是不練球了 09/17 21:24
463Feiugene: 敗處的料派上來幹嘛 09/17 21:24
464Fmayday92208: 關鍵的一戰 剛剛不上穩的? 09/17 21:24
465Fbibbywei: 這是職業,投這什麼喔 09/17 21:24
466Fivesonion: 看不懂這調度 09/17 21:24
467Fnihow78: 有夠爛 09/17 21:24
468Fmeloman: 想贏的伯瓜最可怕 咦!? 09/17 21:25
469Fantelung: 怕被左打打,結果換個上來直接送的 09/17 21:25
470Fder0703: 到底有沒有在練球啦? 09/17 21:25
471FMrFightGhost: 把吳哲源拉上來也比這個放火好 09/17 21:25
472Fnihow78: 教練也是 爛到極點 還給他上一軍 09/17 21:25
473FHoward1984: 是不是得太多分要稍微讓一下啊 09/17 21:25
474Fabc5588646: 他應該要沒工作了 09/17 21:25
475Fnihow78: 這咖永遠二軍陪打即可 上來亂的 09/17 21:25
476Fnick030814ha: 滿壘還丟四壞 這不噓受不了 09/17 21:25
477FHoward1984: 以為自己下半季封王了是不是啊 09/17 21:25
478Fabc5588646: 拉吳牛棚就完全沒左投啦,本隊左投都超鳥 09/17 21:26
479Flin7226004: 那就不要有左投就好 左投真的特別屌嗎? 09/17 21:27
480Fdaniel0203: 沒控球的左投 寧可不要 09/17 21:27
481FHoward1984: 牛棚的左投也是上來送分的,有差嗎? 09/17 21:33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