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王威晨真不該先發?

elephants熱門文章時間: 2019年09月17日作者: lupinlin

這是9月份打擊成績: 王威晨 0.378 / 0.452 / 0.459 (7 RBI) 吳東融 0.368 / 0.444 / 0.526 (6 RBI) 兄弟還能頂住沒被富邦追上, 前兩棒有很好的上壘率是一大重點. 一棒不能上壘, 二棒也可能上壘, 這使得在面對中心棒次前, 其他隊都會有很大的壓力. 如果24打得跟季初一樣, 不給他上當然有道理. 但問題是現在24和吳東融共組雙箭頭, 沒道理不能給他先發. 原po提到: : 後段24可以代打本場狀況差的打者 或是代跑捕手或師兄 : 岳可以去任何位置 24來補岳的3B就好 依照現在24對打線完整性的貢獻, 其實是不該刻意把他從打線中拿掉的, 而是發現他狀況不對, 或者後段對他的守備較無信心時, 把岳東華從場上任何一個位置調去三壘cover他. 就像上週萊福力主投那場球, 發現王威晨該場球打守都有問題, 換個人一下就順了. 讓24在後段時間還留在場上守備就要考驗球迷的心臟. 或者岳在9月份打擊也很好, 把岳提升到二棒讓王威晨去溫板凳. 但是這就很可能要留一個九月份打擊低潮的外野手在場上, ex張志豪. 或者把內野炸彈換成外野炸彈..ex周思齊 另外我想講一下, 張志豪去年8/19的打擊率還有.297, 接近3成. 打到10/13最後一場比賽剩下.268 同樣今年8/17時, 打擊率還有.269, 現在剩下.254... 如果去年的問題沒有克服, 今年季末繼續下探是很有可能的, 而他的長打力和守備對球隊又很重要, 球隊真的該想個辦法讓他復活. ※ 引述《gum30925 (槓)》之銘言: : 一軍24的三壘驚守備 : 來看看今年二軍究竟練了哪些三壘手吧: : 從討論度最高的許基宏開始: : 今年二軍其實1B居多(33場) : 3B僅9場 樣本數不足又有2E 所以3B守備率是令人嘆息的0.882 : 不過季初在一軍時的14場雖然沒打出成績 : 但站了12場3B 無失誤 守備率1 不知道印象分數能不能加一點 : 那二軍究竟都是誰站3B呢? : 杜家明(25場)3E 守備率0.949 打擊三圍 0.333/0.409/0.439 : 潘志芳(20場)0E 守備率1.000 打擊三圍 0.285/0.315/0.390 : *王政順(12場)1E 守備率0.900 打擊三圍 0.269/0.296/0.346 : 看起來可以給小杜試試 但二軍打擊成績沒比一軍的24強太多 期待感不大 : 潘今年0E很棒 但打擊成績還要再加油啊~ : 王政順今年也上不了一軍就不討論了 : 對比一下24今年"一軍"的數據: : 2B 28場 5E 守備率0.958 : 3B 87場 11E 守備率0.946 打擊三圍 0.316/0.350/0.370 : 其實我一直是挺基宏不挺24派 但這些數據看下來 : 只能說今年二軍的比賽中 : 威助想要用實戰去練其他幾個人 沒有要練基宏的3B守備 : 現階段繼續用24可能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 當然可以不用每場先發 3B用岳甚至蘇緯都可以 : 後段24可以代打本場狀況差的打者 或是代跑捕手或師兄 : 岳可以去任何位置 24來補岳的3B就好 : --------這段只是murmur--------- : 但也許只是實戰沒讓基宏守而已 : 2018整年二軍許基宏只守了一場3B : 2019開季艾銳克領機票後 許基宏就得到了和王威晨一樣多的3B機會 : ...只是打擊成績兩個一樣慘就是了 : 另基宏迷不滿的就是 里迪來了之後基宏就要下二軍完全沒機會 : 王威晨卻可以每天先發慢慢從一成打到三成 : 甚至為了讓王威晨先發 可以把里迪擠到外野去讓陳子豪三人其中之一輪休 : --------這段只是murmu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70.4.156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68686870.A.FFC.html
1Fabcnelson654: 就怕他們兩個熄火了 09/17 10:21
2Fyolasiku: 那因為他的守備失分 導致輸球 應該能直接待二軍 09/17 10:25
3Fyurian: 志豪今年的選球調了半季還是有比去年好 希望只是短暫低潮 09/17 10:33
4Fyurian: 09/17 10:33
5Fyurian: 去年下半到今年上半前半的志豪根本就…… 09/17 10:33
6FLMGlikeshit: 沒必要啊 岳成績更好 要擺前兩棒也是擺雙東 09/17 10:35
7FLMGlikeshit: 志豪就算低潮 正CF守備也是能繼續先發 沒必要為了鳥 09/17 10:36
8FLMGlikeshit: 槍放掉守備 09/17 10:36
9Fxzxc: 不管啊 整季OPS 84有啥資格先發 滾去板凳不然就二軍 09/17 10:39
10Fcutecrv: 你沒提到子豪也是熄火,幸好思齊和東華有補上 09/17 10:49
11Fcutecrv: 目前外野雙豪和勝偉都在低潮中,不要應反而反好嗎? 09/17 10:51
12Frain0212: 看人吧,有些人成績要看近況,有些人成績要看總結討論 09/17 10:53
13Fcutecrv: 去年子豪也是這時候大低潮,導至名次狂掉,子豪的狀況 09/17 10:54
14Fcutecrv: 才是兄弟能否在保持前段班的重點 09/17 10:55
15Frain0212: 不管是哪個位置都一樣,掉下去太多成績自然撐不住,整 09/17 10:58
16Frain0212: 個下半季也是這些人共同打拼的,只能希望各位置可能造 09/17 10:58
17Frain0212: 成的傷害都降最低 09/17 10:58
18Fyurian: 今年開打和上半季就說了 下半季陳子豪的狀況就決定能走多 09/17 11:06
19Fyurian: 遠 搶到冠軍他們打不好也是很難贏 09/17 11:06
20Fyurian: 今年是還好東融 岳有打出來 24持平 又多一個大師兄 捕手 09/17 11:07
21Fyurian: 目前也都還健康 打線洞頓時少了很多 09/17 11:07
22Fyurian: 搶到季*冠軍 09/17 11:07
23Falex8725: 主要還是師兄的體力問題 畢竟去年幾乎一整年沒什麼打 09/17 11:20
24Fisshc: 很多人只會看帳面成績啦,沒有在管近況好壞的,前幾篇還有 09/17 11:30
25Fisshc: 人笑333先發的,到底懂不懂棒球 笑死人 09/17 11:30
26Fjjam: 師兄今年穩定出來也補了很大的火力 09/17 11:31
27Fbbo9527: 近況就守備有夠鳥阿 打得夠還守備出包的嗎XD? 09/17 11:32
28FLMGlikeshit: 怎可能夠 他都直接敗掉一場了 09/17 11:38
29FLMGlikeshit: 如果沒放他 上週就是橫掃 09/17 11:38
30Fdreamslight: 我也非常贊同張志豪能不能即時醒過來對球隊很重要 09/17 11:48
31Ftaddy0540: 二世就上半季太招黑啦,當然是排的人的問題,但球迷看 09/17 12:09
32Ftaddy0540: 的又不是這一點。 09/17 12:09
33Ftaddy0540: 志豪我覺的關機吧,最後二場再上來溫一下打擊 09/17 12:14
34Ftaddy0540: 看還有沒有救。不然把文杰拉上來練pa吧 09/17 12:14
35Flonzoslaker: 講得好像整場都是他搞爛一樣,牛棚才是現在最大的問 09/17 12:15
36Flonzoslaker: 題 09/17 12:15
37Flonzoslaker: 每個幾乎連吃一個人次都很吃力,難怪只能走秀 09/17 12:16
38Fjjam: 爭冠期哪可能練文杰 志豪加油吧 09/17 12:17
39Flonzoslaker: 沒有鄭凱文跟李振昌的貢獻,基本上勝率可能也不到40% 09/17 12:17
40Falex8725: 上週末牛棚那種表現 不走秀也不行 09/17 12:22
41Fdaniel0203: 關機 又不是投手XD 09/17 12:26
42Fyi5849: 關機是什麼鬼... 09/17 12:27
43FBleuOmbre: 難得寫得不錯 我破例推一下 09/17 12:35
44FDuke200: 牛棚的問題 伯納要負責任吧 二軍有吳哲源不拉 拉油罐車 09/17 12:41
45Falex8725: 我覺得洋教好像都很喜歡江忠城 不知道為什麼 09/17 12:42
46FHSyiee: 反正今年打者陣容就是這樣了 09/17 12:44
47Fmisq2011: 推~ 09/17 12:45
48Fwadeisme: 還是那一句老話 24打擊若不能一直保持高檔 那就是個雞肋 09/17 12:48
49Fb19870204: 支持志豪打完,也不年輕了,當打之年是應該要有完整球 09/17 12:55
50Fb19870204: 季的 09/17 12:55
51Fmartin12345m: 志豪的選球... 09/17 12:56
52Frain0212: 因為江的那顆滑球吧,控球要是能在正向一點的不差就好了 09/17 13:12
53Fohnacl: 志豪有在輪休,狀況起不來減少上場就好,關機幹麼 09/17 13:13
54Fxzxc: 因為CCC的球威很夠阿 丟得進去根本鬼神 問題是丟不進去XD 09/17 13:16
55Fdsauqt: 看到志豪關機我笑了 09/17 13:33
56FBlaBlaBon: 你要說九月很燙可以上合理 但問題是他再怎麼低潮都是 09/17 13:57
57FBlaBlaBon: 場場先發... 09/17 13:57
58FBlaBlaBon: 打擊:OPS+80 盜壘:成功率低於.75 09/17 13:57
59FBlaBlaBon: 最後是守備:範圍小就很慘了 很多人是範圍大所以容易e 09/17 13:59
60FBlaBlaBon: 24是在那麼小的範圍內還常常失誤... 09/17 13:59
61FBlaBlaBon: 其他人都要輪休就他不用 吃一堆PA 這調度真的很八奇 09/17 13:59
62FBlaBlaBon: 總結就是”OPS+80的 角落小範圍破手套”... 09/17 14:01
63Fgericc: 辣米糕喜歡打安打 09/17 14:37
64Fhydra6716: 失誤就要下去,本隊要下去的人還真不少 09/17 14:43
65Fhydra6716: 詹A上次也低級失誤欸 09/17 14:43
66Fdsauqt: 拿詹子賢跟他比笑死 09/17 14:53
67Fdsauqt: 詹子賢的ops+現在去看一下好嗎 09/17 14:54
68Fdsauqt: 快是他的2倍 09/17 14:54
69Fdsauqt: 難怪王威晨會招黑就是你們在亂比諭xdd 09/17 14:56
70Fgericc: 詹A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兄弟最頂級打者耶 09/17 15:01
71FJJJJiiimm: 某H又在搞笑了 09/17 15:04
72Fdsauqt: 講難聽中信沒王威晨比賽還好沒詹子賢你看會怎樣 09/17 15:04
73Fcow1487: 詹子賢 e:3 ops+:160 王威晨 e:16 ops+:85 想必是詹比較 09/17 15:05
74Fcow1487: 傷害球隊吧^_^ 09/17 15:05
75Fdsauqt: Ops+159比ops+84說個笑話這要比啥 09/17 15:05
76Fgericc: OF陳子豪 IF雙東+王拔+師兄 DH恰 二世哪裡有位子 09/17 15:05
77Fdsauqt: 看到這種笑話不想酸都不行 09/17 15:06
78Fdsauqt: 聯盟前3打者拿來跟雞勒比笑死 09/17 15:06
79Fdsauqt: 王威晨為啥會招黑就是有這種奇葩言論笑死 09/17 15:07
80Fhydra6716: 所以重點到底是失誤還是打擊啊?如果是打擊,9月後的24 09/17 15:22
81Fhydra6716: 到底要討論啥 09/17 15:22
82Fhydra6716: 一直說他失誤敗掉比賽,本隊誰沒有失誤敗掉比賽過 09/17 15:26
83Fted010573: 對王留在一軍沒啥意見,但你這種護航法是在幫王招黑喔 09/17 15:39
84FBlaBlaBon: 真的是幫忙招黑XDDDD是反串的吧 二世在一軍是沒問題 09/17 15:41
85FBlaBlaBon: 但場場先發很瞎 09/17 15:41
86Fleo75399: 反正最後不是伯納就是24的問題,本版不變結論 09/17 15:45
87Fnihow78: 志豪是要關什麼機啊 09/17 16:02
88Fgericc: 542458845258858825885205252454524(咦? 09/17 16:04
89Fpk2003627: 反正不喜歡王的就是不喜歡一堆數據他們沒在看的反正酸 09/17 17:00
90Fpk2003627: 到底就對了這就是24黑的心態 09/17 17:00
91FBlaBlaBon: 樓上要不要說一下你看到了什麼數據 OPS+80嗎 還是不到. 09/17 17:38
92FBlaBlaBon: 75的盜壘率呢 還是333的打擊三圍? 09/17 17:38

熱門文章

19 [實況] 覆漢
35 cfantasy andy82116 2019-10-15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