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EAseries
標題

[閒聊] Catchplay+ 將上架新影集(Yellow Stone, Rabbit Hole,...)

時間
最新2023-12-01 22:00:00
留言39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24 ( 24015 )
Catchplay+ 12月將上架部分「派拉蒙出品」影集,目前看到有: 黃石公園(Yellowstone): https://www.catchplay.com/tw/video/ec2e6d31-ad32-404a-8a04-d7f10af5b6f6 狡兔行動(Rabbit Hole): https://www.catchplay.com/tw/video/2fd1a7b3-d272-4674-ac3a-4db19fd13a52 CSI犯罪現場:賭城(CSI: Vegas): https://www.catchplay.com/tw/video/d9d9eb3d-b3a5-4c73-ba70-c10536a8da8a 看來是失去HBO Go後的新合作,成效不知如何就是(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04.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701068300.A.82C.html

39 則留言

pttnowash, 1F
黃石yellowstone終於要上完S5全部

pttnowash, 2F
但凱文科斯納根據組鬧不愉快 劇情也很難再凹了

pttnowash, 3F
就這一季結束會最好

petestar, 4F
黃石討論度高,台灣終於有正版了QQ

Saber92, 5F
黃石最後一季要難產了?!

ariachiang, 6F
也不是啦,已經有後半的開工日程,連接替的計畫都已經

ariachiang, 7F
規劃好了。就期望後半部能收得不錯

petestar, 8F
科斯納跟黃石分道揚鑣應該只算理念不合而已,至少我還沒

petestar, 9F
爬到有多不愉快的文章哈哈

ariachiang, 10F
所謂的理念不合是卡在拍攝日數的歧見,科斯納給劇組的

ariachiang, 11F
時間(日數)很有限(因為他還有自己的東西要製作)

petestar, 12F
感謝ARIA大解說~

stacy99love, 13F
解析度太.....

rjgjansen, 14F
想看賭城哈哈哈

RHEOLOGY, 15F
Rabbit Hole很好看有點燒腦

sampsonlu919, 16F
吸引力似乎不如HBO XD但還是恭喜派拉蒙願意釋出版

sampsonlu919, 17F

SakuraiYuto, 18F
對這種電視和其他平台看不到的比較有興趣

f40075566, 19F
哇靠黃石公園欸 好吧來訂好了

ku11345812, 20F
前陣子是上環球的

DiMammaMia, 21F
出舊Frasier跟Cheers我就訂

coldplay5566, 22F
黃石公園IMDB好高?!

sixx, 23F
評價都滿高的耶

m8951005, 24F
謝謝分享!三部都蠻期待的

mbttc, 25F
catchplay 黃石有4k嗎?

subetu, 26F
之前討論(今年8月),追殺夏娃是下架的,現在又有了。

subetu, 27F
Catchplay美劇就只剩兩排,這樣的補強不知花多少錢,大家

subetu, 28F
應及早利用(???)。

Eugeneptt, 29F
推黃石

easyleeful, 30F
本來沒了HBO想退掉,再觀望兩個月好了

main0116, 31F
一次上三部我想看的,爽

RHEOLOGY, 32F
我也是剛退了之前買的三個月(12~3月)499優惠,然後又

RHEOLOGY, 33F
錯過這次雙11...

sylviajudy, 34F
本來我也是因沒了HBO要退掉,看到這3部決定續約一個月

sylviajudy, 35F
3人月租方案(獨立帳號互不干擾)想徵求一位喔,謝謝

sylviajudy, 36F
不過這3部一個月肯定看不完,黃石就有1~4季。那就再

sylviajudy, 37F
續約下去好了。就像上面e大說的,觀望2個月差不多XD

sylviajudy, 38F
[閒聊] Catchplay+ 將上架新影集(Yellow Stone, Rabbit Hole,...)

DiMammaMia, 39F
結果Prime video 上架Frasier啦

thunderkid 作者的近期文章

[閒聊] Prime Video 上架Yellowstone S5
S1-S4 目前無法觀看,S5沒有中文字幕: https://reurl.cc/m0aqoA 之前沒有的(?) Dexter跟Drop Dead Diva也上架了 Dexter沒有中文字幕: https://reurl.cc/jvxqGq
更多 thunderkid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