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DMM_GAMES
標題

[情報][千年] 3/7 平衡調整

時間
最新2019-03-15 11:17:00
留言314則留言,55人參與討論
推噓135 ( 1350179 )
職業調整 ===クラス調整について=== ▼インペリアルナイト系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帝國騎士:射程160→180,HP增加 ▼ナイトオブナイツ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帝國騎士覺醒後Cost減3 ▼帝国騎士(トークン)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帝國騎士(Token)射程160→180 ▼メイジ系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火法:射程增加20 ▼ヒーラー系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補師:攻擊力增加   ▼ウィッチ系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冰法:射程增加20 ▼ネクロマンサー系  ・クラス特性に自身の攻撃力の一定割合を   範囲内のトークンの最終値に加算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死靈法師:職業特性追加會將自身攻擊力的一定%數附加在射程內的token上 覺醒前30%,覺醒後50% ▼ソードスケルトン、スケルトンランサー(トークン)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骨頭(Token):HP增加 ▼ダークプリースト系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後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闇司祭:攻擊力增加、攻擊後冷卻時間減少 ▼エンチャンター系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クラスの特性に   スキル発動中は全味方の魔法ダメージが上昇する効果を   追加しました。 賦予術師:Cost減2,職業特性追加技能發動中全友軍的魔法傷害上升1.1/1.2倍 角色調整 ===ユニット調整について=== ▼竜姫アーニャ  覚醒アビリティ「真竜の鱗」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   竜族(ドラゴンライダー含)のHPが上昇する効果を   追加しました。 龍姬: 覺醒被動追加在出擊隊伍中可增加全體龍族(含龍騎士)HP10% ▼ダークエルフのロアナ  覚醒スキル「ダークエルフの劇薬」「ダークエルフの秘薬」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活動黑妖復仇者: 覺醒技能再動時間20秒→15秒 ▼天の軍師レン  覚醒スキル「金城の陣」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天軍: 覺醒技能再動時間60秒→50秒 ▼熱砂の剣士ホルエス  覚醒アビリティ「パワーアタック」  ・名称を「砂塵の剣」に変更しました。  ・砂漠属性ユニットの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熱砂魔劍: 覺醒被動改名,改為增加沙漠屬性角色攻擊力上升7% ▼紅の海賊ベアトリカ  覚醒スキル「ミリオンショット」  ・射程の減少割合を緩和しました。 紅海賊: 覺醒技能的射程縮減副作用50%變為縮減30% ▼クローディア  覚醒スキル「竜殺しの投剣」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龍殺: 覺醒技能射程140→160 ▼亡国の将シュウカ  スキル「猛将の鼓舞」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明鏡止水」  ・回避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腦衝軍師: 技能再動時間115秒→90秒 覺醒技能迴避率30%→40% ▼巫女姫ププル  スキル「サンダーレイン」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神樹の稲妻」  ・攻撃力と射程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德魯伊PPR: 技能再動時間30秒→25秒 覺醒技能攻擊倍率與射程倍率1.7倍→1.8倍 ▼白衣の錬金術士コリン  覚醒スキル「理力の剣」  ・攻撃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活動白煉金: 覺醒技能攻擊力倍率2.3倍→2.5倍 ▼神官戦士セラ スキル「ヒールウィンド」  ・射程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鮪魚: 技能射程倍率1.2倍→1.6倍 ▼闇司祭ベルディナート  覚醒スキル「ダークプロテクション」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吼姆拉: 覺醒技能持續效果時間40秒→60秒 ▼忘我の呪術師レヴィ  覚醒スキル「カースオブデス」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忘我: 覺醒技能再動時間65秒→45秒 ▼反魂の死霊術師メトゥス  覚醒アビリティ「ハイネクロマンシー」  ・攻撃力の上昇割合を増加しました。 沒土司: 覺醒被動死靈法師、骨頭token及不死屬性角色攻擊力上升15%→20% ▼虎姫メイリン  覚醒スキル「妖虎砲」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虎姬: 覺醒技能射程200→240 ▼ぬらりひょんの娘シノ  覚醒アビリティ「千鬼夜行」  ・妖怪属性ユニットの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滑姐: 覺醒被動追加妖怪屬性角色攻擊力上升7% ▼南瓜魔導鎧兵エーリカ  スキル「ジャックランタンの杖」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南瓜魔鎧: 技能再動時間25秒→20秒 ▼オークの英雄アナトリア  覚醒アビリティ「ヒロイックオーク」  ・攻撃力と防御力の上昇割合を増加しました。 歐克英雄: 覺醒被動攻擊力與防禦力上升10%→12% ▼花嫁姿の召喚士ファルネ  アビリティ「大樹の小花」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   全女性ユニットの魔法耐性が上昇する効果に   変更しました。  覚醒アビリティ「世界樹の加護」  ・自身の魔法耐性が上昇する効果を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   全女性ユニットの魔法耐性が上昇する効果に   変更しました。 婚紗哈利: 被動變為在出擊隊伍中增加全體女性角色的魔防5 覺醒被動在出擊隊伍中增加全體女性角色的魔防10 ▼渚の槍騎兵キャリー  覚醒スキル「波打ち際の激槍鍛錬」「猛槍サマーラッシュ」  ・攻撃力と防御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泳裝偶像: 覺醒技能攻擊與防禦倍率增加,防禦倍率1.5倍→1.7倍,攻擊倍率2倍→2.2倍 ▼降魔の復讐者ノワール  好感度ボーナス  ・HP、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パラメータ  ・HP、攻撃力、防御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活動黑復仇: 好感度的HP與攻擊變為原本的1.2倍(HP+360 攻擊力+144) 本身HP、攻擊、防禦增加 ▼お菓子魔術師キャンディ  覚醒スキル「パンパンパンプキン☆」  ・3体同時攻撃が高確率で発生するように変更しました。 南瓜火法: 覺醒技能變更為高機率同時噴三顆火球 ===スキル調整について=== ▼スキル「バラージショット」  ・射程の減少割合を緩和しました。 技能「バラージショット」的射程縮減50%變為30%(微弱蒂跟紅海賊技能) -- 「女人會愛上將99%心力放在自己身上,卻只有1%在她身上的男人, 因為這樣的男人看起來有99分。而當他對她好變成2%的時候, 女人會注意到他的好變成了兩倍,而不是原本該死的1%。」 「而女人不會看見將99%心力放在她身上,而自己只剩1%的男人 因為那些男人看起來永遠不及格。而當他對她的好提升到了100%的時候, 女人會認為那也不過增加了1%,儘管他對她的好已經不能再付出更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MM_GAMES/M.1551944067.A.F04.html

314 則留言

CrazyLord, 1F
欸嘿

wl02390852, 2F
(。∀゚)姆咪

lancerain, 3F
死靈是攻擊力的趴數加到骨頭身上,不是HP吧?
修正,我眼殘

Maydisease, 4F
(。∀゚)< Jessica!

nien4009, 5F
綿羊又不專心上班

gn00465971, 6F
(。∀゚)< 感謝綿羊喵

tabriskang, 7F
冰法和火法射程都是加20
改一下已知的數字

exca3333, 8F
死靈還是慘爆

xbearboy, 9F
天氣好冷好想吃烤羊('・ω・')

HalfWorld, 10F
(。∀゚)<4薪水小偷!

BanJarvan4, 11F
滑姐又變強惹

sk131, 12F
這樣安麗似乎救起來一點,永續全員魔傷buff

sk131, 13F
至少常看到的金光這種魔傷角會考慮帶她去玩(?)

danielshat, 14F
(′・ω・‵) 滑姐冠軍是收集黑最後的榮光了嗎?

forsakesheep, 15F
魔傷buff現在有跟哪種buff會互蓋嗎?

gn00465971, 16F
(。∀゚)< 白龍G

sk131, 17F
之前有誰的能力是結算傷害時加傷的嗎,類似水魔神能力

gn00465971, 18F
(。∀゚)< 癢羊 沒土司個人修正的是被動 10%→20%

gn00465971, 19F
(。∀゚)< 然後SW歌林 2.2x→2.5x

sk131, 20F
死靈的tokan不知要buff幾次才會讓人想當副坦之類的

gn00465971, 21F
(。∀゚)< 死人骨頭不追加不佔出擊條款都是廢物

danielshat, 22F
(。∀゚)< 高崙不佔出擊數

xbearboy, 23F
抽死靈跟沒吐司的token攻擊力會一樣嗎?抽死靈的被動有

xbearboy, 24F
加算到token上?

gn00465971, 25F
(。∀゚)< 等等 沒土司是15%→20%才對 記錯了!!

gn00465971, 26F
(。∀゚)< 當然不會啊

gn00465971, 27F
(。∀゚)< 骨頭本身能力一樣 但是加算值不一樣
感謝gn醬提醒跟提供數字

xbearboy, 28F
抽死靈不是根據在場token數增加自己面板?所所以只加算

xbearboy, 29F
原始面板?
※ 編輯: forsakesheep (125.227.125.145), 03/07/2019 16:07:11

sk131, 30F
ppr原技能再動從30S>25S,技覺的倍率從1.7>1.8,好像沒啥用

gn00465971, 31F
(。∀゚)< 死靈現在職業特性是把自己最終值x倍率

gn00465971, 32F
(。∀゚)< 等等(思

gn00465971, 33F
(。∀゚)< 應該是把自己最終值x倍率 賦予到骨頭上吧

gn00465971, 34F
(。∀゚)< 啊反正就是atk有差啦

TWN2, 35F
安麗這樣其實還可以,只是以後可能不會再改強惹

nothink0, 36F
已經改完了嗎?有人能測試看看黑死靈嗎

TWN2, 37F
下週看凹死靈能不能脫離最弱黑XD

samejoe, 38F
滑姐真的不錯...自己要打可以,也可以當妖怪buff姬...

gn00465971, 39F
ヽ(。∀゚)ノ< 醬!

nien4009, 308F
據說補師職的攻擊力+10%,但是我算不出來這個數字

tomalex, 309F
(′・ω・‵) 阿年你算是幾%

nien4009, 310F
不過大約是多了10%左右是沒有錯的

kuroxxoo, 311F
我家慈愛看起來是10%沒錯

nien4009, 312F
神諭者幼女攻擊力677>733,但(677-173)*1.1+173=727

tomalex, 313F
(′・ω・‵) 你直接算角色面板嗎

nien4009, 314F
應該要先減掉好感加成吧?
※ 編輯: forsakesheep (125.227.125.150), 03/15/2019 08:46:46

windnduck, 315F
已更新精華區

forsakesheep, 316F
感謝風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