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DIABLO
標題

[心得] 快被玩透的賽格利融心項鍊

時間
最新2023-11-27 16:35:00
留言48則留言,15人參與討論
推噓13 ( 13035 )
最近大家在備戰屠宰場真的什麼都玩透了。 不過還是先說一句啦,以法師的角度來說這東西真的爽度很夠 當然現在堆護甲減傷的玩法極限對現在100層一拖三是肯定沒問題的 所以除非屠宰場真的高壓到不行,不然沒用也沒差? (不過只要他偷放法力燃燒進去大概直接死去) 但是我相信大家沒事幹都開始換裝了,堆資源產生、受傷減傷詞墜 這東西的防禦屬性在你堆滿資源上限、資源產生的情況下完全做壞了。 因為優先改為扣資源的關係,你可以拔掉不死異能改成韌性, 這搭配鞋子上的受傷減少42% 光靠這兩個減傷就快能搞定100樓傷害了 這能帶來什麼變化呢? 法師最爽的無限法衣搭配法瞳完全無痛的爽 什麼風險,幾乎不存在的(會被血泡打死喔, 記得飛快點或盯好地圖) 舉例來說,我現在資源產生在城鎮是接近100% 法力恢復是每秒19 穿上你的鮑魚褲(還加資源量超棒),在野外你就能開始原地自產電球了 戰鬥中搭配充能、跟擊殺燃燒+45%回能、冰甲的+25%回能 魔力無限,你電球用自動連點都沒問題= = 另外一個特異功能就是,它作用等同於護盾,所以是不會有受傷動作的 這代表你回家途中被扁照樣能起飛、硬開機關都是沒問題的 有一個專注威能 2秒內無受傷+40~50%回能是能常駐作用的 你喪心病狂一點,拔掉塔拉夏換成魔力上限、資源生成戒 無窮無盡的資源.....法師都快變成無消耗了...... 不能用融心的職業好像都相對遜色了。 另外這季綠血宴根本屌打其他舊機制,怪多好出威能,掉落的東西跟100層差不多 尤其是虹吸血柱,能扛100層的身版等同於超級寶窟,還不用花150鮮血 缺那些資源威能的,還能順便刷血宴的事件拿古幣賭戒指 其他地方效率都沒這麼好,地獄浪潮真的該好好檢討 對法師而言融心可能可以跟軍帽並肩了,祭壇杖還不一定勝過法瞳 -- 你好我是華勒斯,這是我的數碼獸搭檔 沒看過? 現在讓你看看 https://i.imgur.com/v1MFiEo.png
[心得] 快被玩透的賽格利融心項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54.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701053060.A.3A4.html

48 則留言

TrickerTewi, 1F
100層可穿無限+鮑魚褲這兩件沒啥防禦面的暗金

TrickerTewi, 2F
但是手套得捨去很好打踉蹌的命運之拳了(放威能用

windnduck, 3F
法師這一季真的是出頭天了,速刷超快又硬

windnduck, 4F
沒有融心可以先用鬼迷心竅+不死,也是很硬

TrickerTewi, 5F
其實減傷褲配威能也行啦,這季法師沒暗金也能活

TrickerTewi, 6F
鬼迷心竅入手比鮑魚褲跟烙魂還高

CP31, 7F
虹吸柱很好扛啊 我是說巴巴人XD

k1222, 8F
帶融心少一條跑速比較虧 祭壇杖佩一條鞋子聖壇加成

k1222, 9F
就可以接近全覆蓋了

k1222, 10F
法師這季扯在幾乎全暗金也能爽刷 就一條引力就好

TrickerTewi, 11F
現在正攻極速確實是不用融心啦,但融心配裝自由

windnduck, 12F
法師應該都飛來飛去啦,基本都拿核瞳XD

TrickerTewi, 13F
反正法師看哪個稀有先出貨就先用啊

TrickerTewi, 14F
除了星空戒以外都有用處

iAsshole, 15F
我的三獨特暗金斯文人到現在還是89級,因為電球法玩

iAsshole, 16F
起來實在太爽,根本不想玩其他的...

TrickerTewi, 17F
沒融心帶無限法衣100樓有些傷害會直接死去

TrickerTewi, 18F
不過爽點在於融心體制資源無限,還能空轉太輕鬆

k1222, 19F
融心好處就是不用去洗項鍊直接省事

TrickerTewi, 20F
NGA還有最終傷害兵器的配法,剃頭師再現

windnduck, 21F
項鍊真的挺難打的XD

TrickerTewi, 22F
正版項鍊你要祭壇、跑速、雙被動 真心難

TrickerTewi, 23F
融心直接讓你不用洗,你去玩其他部位

zyzzyz, 24F
感覺bug電屠宰場要登基了!強!啊蠻壓制項鍊跟融心

zyzzyz, 25F
剛好相撞

ckshchen, 26F
電球不能用自動連點啦 會沒辦法走路....我試過

windnduck, 27F
傳送左、電球右,左鍵連點,右鍵自己按

windnduck, 28F
我是這樣設置

Artains, 29F
電球法師石更又快!

Artains, 30F
血槍法師石更又久!

TrickerTewi, 31F
我右鍵自動連點 左鍵只有移動可以耶

TrickerTewi, 32F
只是的確有時候會被吃掉其他技能(按太快

TrickerTewi, 33F
要開盾之類沒開到

xhs, 34F
前天發類似的文被噓暴,看你今天發文還想說幫你捏一

xhs, 35F
把冷汗,結果大家都很冷靜的討論

energy810324, 36F
2噓也叫被噓暴?

windnduck, 37F
噓也不是噓融心吧

scooer, 38F
打到幾條不錯的黃項鍊,這季運氣不錯

jackyu, 39F
這記運氣不錯(X) 這季BZ不再噁心玩家暗改亂卡(O)

ArnoX, 40F
特地去看一下噓爆,笑了XD

superLM, 41F
幫上面拍拍 難得萬督裡面的分享文竟然被噓爆 超派

lee255215, 42F
蠻子照樣融心~資源夠94無限槌 壓制項鍊沒那麼重要

TrickerTewi, 43F
另外如果你能正向疊護甲,NGA有推導最慘1萬7、8

TrickerTewi, 44F
就能夠達到85%減的物理防護

TrickerTewi, 45F
所以不用融心看起來也還是能扛

TrickerTewi, 46F
上面是屠宰場每層+2級的25層情況

TrickerTewi, 47F
不過這樣真的就不太能放暗金了

windnduck, 48F
剛回去那篇看....噓的是影片頻道吧..不是融心

TrickerTewi 作者的近期文章

Re: [情報] 藍帖更新-屠宰場這周末會有改動
剛剛公布要如何去修改了,真的是全民公測耶 1.雕紋經驗獎勵更動 會調整第2層以後的經驗曲線,會獲得更多經驗。 2.Ban掉爛詞 吸血跟抑制掰掰囉。 3.難度及傷害下修 10層前難度下修,讓你更快上手,之後不變 傷害部分,所有等級都會下降約20%傷害 (December 8th Pacific Time)白天某個時間會上這PATCH 反正已經有人凹過25,就不
Re: [情報] 藍帖更新-屠宰場這周末會有改動
更多 TrickerTewi 作者的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Fw: [BOX ] Kings 124:120 Timberwolves 數據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bughRLd ] 作者: 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看板: NBA 標題: [BOX ] Kings 124:120 Timberwolves 數據 時間: Sat Mar 2 12:28:08 2024 NBA Regular Season 2023-24 賽事日期:2024.03.02 09:00(台灣時間)
[問卦] 男生雞雞大小真的看鼻子嗎
也不知道是亂講還是真的 但從小到大都有聽到這種言論 男生的雞雞似乎直接反映在鼻子上 這裏有泌尿科醫師嗎
[問卦] 英文的住址寫法為何這麼違反閱讀邏輯?
不是阿 今天買網購填英文地址 仔細想想 就算是英文也是由左讀到右 由上讀到下 實際寄送做分類的時候 當然也是國家 區域 街道 號碼 應該要跟中文一樣的順序才符合閱讀邏輯吧?? 只有看地址的時候要用違反邏輯的方式去看 為什麼英文當母語的人都沒發現他們的寫法很腦殘嗎???
[菜單] 35-40k遊戲機
已買/未買/已付訂金(元):未買 預算/用途:35-40k 必備wifi,玩劍三等大型MMORPG、Minecraft、steam遊戲、輕度ps和python需求 CPU (中央處理器):Intel i7-13700【16核/24緒】2.1GHz(↑5.2G)/30M/UHD770/65W MB (主機板):華碩 TUF GAMING B760-PLUS W
[問卦] 如何成為神經病?
話說台灣神經病簡直無敵 導致大家都想當神經病 butbutbut 專家說 真正的神經病是不會說自己是神經病 神經病 做比說重要 那麼 想當神經病 應該先做點什麼開始呢。 「今天司法改革交給這些人,怎麼會改革,他們就是一個幫派, 幫派大哥出了事,二哥就護大哥,小弟就在旁邊吆喝,這就是今天司法的問題。」
[新聞] 國軍昨偵獲8枚中共空飄氣球 密集進入我北
1.媒體來源: 聯合新聞網 2.記者署名: 洪哲政 3.完整新聞標題: 國軍昨偵獲8枚中共空飄氣球 密集進入我北部應變區空域 4.完整新聞內文: 國防部今天發布中共解放軍台海周邊海、空域動態,昨國軍偵獲8枚氣球逾越沿中線密集 進入我北部空域應變區,並有4架次共機逾越海峽中線進入北部及西南空域。 國防部表示,3月1日至2日6時止,國軍偵獲共機9架次、共艦8艘次
[新聞] 國軍昨偵獲8枚中共空飄氣球 密集進入我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