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唐朝詭事錄-七爺八爺辦案去 2 有劇透

看板 china-drama
作者 hanne
時間 2022年10月05日
留言 314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0  ( 110推 0噓 204→ )

因為上一篇爆了,再開一篇來聊XDD 幾個簡單重點 1.七爺就是欠激,對付你還是激將法最好用 2.七爺跟鄉親打賭七日內破案,破不了案就吞石頭 (七爺賭這麼大,我不禁想起某前立委說要吞球結果沒下文XDDDD) 3.這回七爺總算把腦子給帶上了(可喜可賀) 果然跟八爺在一起,腦子就擱著不用了(七爺你這樣對嗎?) 竟然想到搭囚車找疑犯這招(囚車是給你這樣用的嗎?) 4.驗屍果然需要八爺幫忙,八爺真的很了解七爺絕對拉不下臉求救, 還好小薛環夠機靈(但是好想幫他們呼叫楚楚來驗屍XDDDD) 5.老費果然來頭不小,不過也多虧了老費,不然七爺面子丟大了XDDDD 6.兇手是瘋子無誤(但其實也算好猜) 7.七爺的官職可以是這樣丟了又丟丟了又丟的嗎? 8.七爺把人家妹子抱了就跑,該當何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5.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664982160.A.220.html
1Fhueisung: 推 盧凌風又丟官職 ,然後又抱完妹紙就跑 對嗎XDDDD 10/05 23:07
2Fhanne: 好想捶死盧凌風阿XDDDD 10/05 23:08
3Fhueisung: 太習慣又了,並沒有又抱完,喜君你義兄讓你去勸人,不是 10/05 23:08
4Fhueisung: 讓妳跟妳盧郎跑啦XDDDD費老真的好厲害,名字也好可愛, 10/05 23:08
5Fhueisung: 費英俊 10/05 23:08
6Ffubu7410: 喜君告白那裡太動人了~~還能有個擁抱看我已滿足(撿糖 10/05 23:10
7Ffubu7410: 渣吃 10/05 23:10
8Fhueisung: 橘縣縣民告別前盧縣尉好感人QQQQQ 10/05 23:11
9Fhanne: 不指望能發多少糖,但是不要這樣吊人家胃口阿XDDD 10/05 23:11
10Ffubu7410: 以為橘縣會講完老費的故事,結果只講一半 10/05 23:11
11Fhanne: 胡屠戶的女兒好像渡邊直美XDDDDD 10/05 23:12
※ 編輯: hanne (220.137.25.138 臺灣), 10/05/2022 23:12:54
12Fhanne: 橘縣縣民送別七爺的確有感動一把,七爺阿總算開竅啦 10/05 23:13
13Fowenschild: 眾生堂感覺就是要給盧凌風表現一下的,不然觀眾都以為 10/05 23:14
14Fowenschild: 他只有武力值沒腦子愛面子又衝動XDDD孟東老墳墓開棺那 10/05 23:14
雙楊直播的時候也說,老蘇和小盧兩個一文一武, 本來在辦案的時候思考模式就是不同的 七爺是武將出身,所以辦案時會講求快狠準 不過這樣就會忽略掉很多細節容易失誤 (前面兩三個案子也都有顯示出這點) 其實七爺不是真的無腦,只是太相信眼前的事物, 會影響他的判斷
15Fowenschild: 邊又被喜君驚艷一次,她喝叱費老不可動搖軍心,又鼓勵 10/05 23:14
16Fowenschild: 盧凌風相信自己,有妻如此,夫復何求呀~當然後面也多 10/05 23:14
七爺這個榆木腦袋真的有開竅嗎 喜君都把話說得那麼白了
17Fowenschild: 虧老費馬上看出端倪,孟東老不是行醫才走火入魔,是以 10/05 23:14
18Fowenschild: 前就這樣,還妄想要個華陀再世,費老都不用盜屍研究就 10/05 23:14
19Fowenschild: 能治好頭病,果然醫術高下立判呀~不過聽到費雞師的本 10/05 23:14
20Fowenschild: 名費英俊我忍不住笑了XDDD盧凌風抱完就跑,很不可取呀 10/05 23:14
21Fowenschild: ,不過也可以理解他可能需要時間和空間沉澱一下自己, 10/05 23:14
22Fowenschild: 再者也捨不得讓喜君跟著受苦,而且還沒名份,雖然觀眾 10/05 23:14
23Fowenschild: 很想他們就地成親XDD,但喜君畢竟是裴侍郎千金,他自 10/05 23:14
24Fowenschild: 己也出身名門,將來必是要明媒正娶的,至少這集他也表 10/05 23:14
25Fowenschild: 明了心意(不過依照本劇的調性抱抱應該就最大極限了, 10/05 23:14
26Fowenschild: 其他的感覺不用妄想了XDDD)。然後今天這個屍體直接全 10/05 23:14
連療傷都沒露出胸肌就別太指望了XDDDDD 難道七爺真的要等到回長安才把喜君娶回家嗎.... (那很可能要打一輩子光棍XDDDD)
27Fowenschild: 身鏡頭,果然很生猛XDDD 10/05 23:14
28Ffubu7410: 推縣民告別盧縣尉那氣氛。盧拿走廢物石頭,全民跪謝那 10/05 23:19
29Ffubu7410: 裡也拍得超好。很想知道當初狄公怎麼看出盧的不凡。 10/05 23:19
30Fmcmaster77: 好想對喜君說 嗯哼跟這樣沒情調的人去闖蕩江湖 姐敬妳 10/05 23:19
31Fmcmaster77: 是條漢子 10/05 23:19
喜君勇敢追愛,果然是唐朝豪放女XDDDD ※ 編輯: hanne (220.137.25.138 臺灣), 10/05/2022 23:31:45
32Fa1739244: 真的是越來越精彩 然後尺度也是越來越大 10/05 23:24
33Fa1739244: 之前都是把鬼抓出來定罪 這次要把神抓出來定罪了 10/05 23:25
34Ffongling: 盧凌風抱完就跑不可取 10/05 23:25
35Fmcmaster77: 蘇無名說盧很特別,我還期待了一下他484要講自己當初 10/05 23:25
36Fmcmaster77: 看上盧的什麼,結果是讚嘆盧被兩大勢力夾道追殺XDD 10/05 23:25
37Fhueisung: 喜歡喜君護著費雞師這段,根本不用跟孟瘋子下跪道歉,醫 10/05 23:29
38Fhueisung: 者真的要懸壺濟世,要有仁愛之心 10/05 23:29
39Fhueisung: 鼉神比較像是邪教派,還收保護費 10/05 23:30
40Fhanne: 鼉神那個應該是裝神弄鬼,其實軌事錄就是,所有的鬼都是人XD 10/05 23:34
41Ffubu7410: 《眾生堂》這篇的殺人動機,我有點疑惑…死於頭疾的人這 10/05 23:35
42Ffubu7410: 麼多,為何要活人的骨? 10/05 23:35
因為活人不好開顱吧,怎麼研究XD 就算是現代醫學這麼進步 開顱手術也是工程浩大 古代人又很忌諱解剖這些(對死者不敬) 所以只好把人弄死來當作研究對象吧 ※ 編輯: hanne (220.137.25.138 臺灣), 10/05/2022 23:37:44
43Ffubu7410: 我以為他只要骨頭,想說去盜墓就有了^^" 10/05 23:40
他要的是有頭疾的患者, 但他不一定知道哪個死者有頭疾XD ※ 編輯: hanne (220.137.25.138 臺灣), 10/05/2022 23:43:33
44Fevenscho: 標題劇名錯了哦,請修正~ 10/05 23:42
賀哦,已改正,感謝告知
45Fowenschild: 孟東老應該想要新鮮的剛死的吧~屍體死太久可能有些組 10/05 23:45
46Fowenschild: 織壞死比較看不出端倪,或者他想要研究整個變化的歷程 10/05 23:45
47Fowenschild: 做前後對照。總之印象中現代醫學史的發展殘忍程度感覺 10/05 23:45
48Fowenschild: 也沒比孟東老低多少。 10/05 23:45
49Fjojombo: 鄉民送別盧凌風那邊好感人,盧的成長過程完成了 10/05 23:46
成長完了馬上又丟官XDDDD 七爺仕途真不順阿 ※ 編輯: hanne (220.137.25.138 臺灣), 10/05/2022 23:48:48
50Fowenschild: 至於本劇結束前,盧凌風能否娶到裴喜君要看編劇了XDD 10/05 23:47
51Ffubu7410: 原來如此,這樣殺人動機我比較理解了 10/05 23:50
52Ffubu7410: 比起紅茶最後牽涉多高層,我更想知道盧的仕途不順到底發 10/05 23:54
53Ffubu7410: 生什麼事 10/05 23:54
54Fhanne: 能同時得罪公主和太子真的強XDDDD 10/05 23:59
55Fhueisung: 其實公主罷他超莫名的,因為前面公主說他像一個人,怎麼 10/06 00:09
56Fhueisung: 會說罷就罷 10/06 00:09
57Fowenschild: 我也疑惑公主為何罷掉盧凌風?感覺需要後面更多線索才 10/06 00:16
58Fowenschild: 能知道了。本劇的公主和太子應該就是指太平公主和太子 10/06 00:16
59Fowenschild: 李隆基了吧,盧一次得罪大唐兩大山頭,果然不凡XDD 10/06 00:16
60Ffubu7410: 剛去重看ep6,公主放盧出獄,盧有質疑公主怎麼管的到金 10/06 00:18
61Ffubu7410: 吾衛…可公主有這麼小氣嗎? 10/06 00:18
62Fhueisung: 查一下原型太平公主的任免權蠻大的,唐睿宗時期文武百官 10/06 00:25
63Fhueisung: 自宰相以下都可以任免,可以抗衡就太子李隆基;我也好奇 10/06 00:25
64Fhueisung: 公主有那麼小氣嗎?需要線索+1 10/06 00:25
65Fmcmaster77: 好奇去滑了編劇從開播以來的微博貼文,got一些盧的官 10/06 00:50
66Fmcmaster77: 路坎坷的提示(菸)我覺得今晚睡得著了 10/06 00:50
七爺這種個性,站哪邊都不討好 腦子又超級直,待在官場只會死得早XDDD
67Ffongling: 皇上御賜的紅茶跟太子要查緝的紅茶,後面應該還會提到吧 10/06 00:58
68Fhueisung: 感覺當初盧凌風這種傻白甜的,太子根本不管了,就公主保 10/06 01:35
69Fhueisung: 了他 10/06 01:35
70Fowenschild: 突然想到原po要不要把眾生堂拿掉改別的標題?因為眾生 10/06 10:57
71Fowenschild: 堂篇已結束,但大家應該會在底下推文討論新一篇的劇情 10/06 10:57
72Fowenschild: ,這樣還沒看到新篇的可能會被雷? 10/06 10:57
73Ftaifenye: 支持改標 10/06 11:11
74Fhanne: 晚一點來改 10/06 11:24
※ 編輯: hanne (61.219.80.198 臺灣), 10/06/2022 11:42:14
75Fhanne: 已改標,大家繼續聊XDDDD 10/06 11:43
76Fhueisung: 喊!盧凌風你快回來~這個家不能沒有你~你回家得跪算盤啊? 10/06 12:04
77Fowenschild: 看預告他今晚就回來了XDD(看你媳婦怎麼罰你!) 10/06 12:10
先幫喜君準備100個算盤給他跪XDDDD ※ 編輯: hanne (61.219.80.198 臺灣), 10/06/2022 12:39:34
78Ffubu7410: 喔喔~盧要回來啦 (怕被雷都不看預告) 沒有盧的偵查小 10/06 13:01
79Ffubu7410: 分隊就是老弱婦孺,看得我心驚驚。 10/06 13:01
80Fmcmaster77: 盧一回來就是救老蘇的命,醬子就算要跪算盤也可以在前 10/06 13:06
81Fmcmaster77: 廳跪惹,不必跪在院子吹風 10/06 13:06
還得靠他的武力才能搞定那隻鱷魚(鼉神) 不然這幾個老弱婦孺哪對付的了XDDD 其實他對薛環也很好,堅持不讓薛環的武器開刃 算是個好老師 ※ 編輯: hanne (61.219.80.198 臺灣), 10/06/2022 13:09:55
82Fhueisung: 在鼉神廟真的瞬間會想大喊盧凌風在何處!!!!!!七爺 10/06 13:15
83Fhueisung: 你人呢????? 10/06 13:15
很快就歸隊啦XDD 還疑似對屍體產生莫大興趣.....
84Fhueisung: 真的盧凌風真的是一個好師父,堅持不給還小的徒兒先開刃 10/06 13:18
85Fhueisung: (雖然你抱了喜君就跑) 10/06 13:18
抱了妹就跑,此風不可長
86Fmcmaster77: 盧確實是個好老師,他被薛環講好高騖遠也依舊教人家武 10/06 13:22
87Fmcmaster77: 功,頗有習武之人的氣度。薛環也挺乖的,盧堅持不讓他 10/06 13:22
其實七爺不是心胸狹隘的人 每次被八爺指正錯誤都能虛心接受
88Fmcmaster77: 開刃,他雖然不服氣,也沒偷偷做什麼XD(還好本劇不 10/06 13:22
89Fmcmaster77: 走重要配角違抗師命、被逐出師門,從此成為失足少年可 10/06 13:22
90Fmcmaster77: 以再拖20集的路線www) 10/06 13:22
敲碗第二季阿 ※ 編輯: hanne (61.219.80.198 臺灣), 10/06/2022 13:52:37
91Fphencom: 還沒完結,就好想敲碗第二季~ 10/06 14:07
92Ffubu7410: 盧超可以接受批評指教的,這點真的很厲害!看他在眾生 10/06 14:10
93Ffubu7410: 堂被鬼嚇到後,居然是自己反省了一夜,我真的服了他 10/06 14:10
94Fowenschild: 盧凌風真得很願意自省改進,喜君果然沒愛錯人,但是麻 10/06 14:27
95Fowenschild: 煩談戀愛也好好反省一下,以後不要再抱了就跑了! 10/06 14:27
96Fhanne: 眾生堂我有被貓嚇到,差點飆髒話 10/06 14:37
97Fowenschild: 開棺那段我也嚇一大跳,身體不由自主大動作往後躲, 剛 10/06 14:46
98Fowenschild: 好在坐捷運,幸好沒叫出來,車廂也沒什麼人XDD 10/06 14:46
99Ffubu7410: 盧凌風? 前金吾尉中郎將(X) 抱了就跑(O) 10/06 15:03
100Fhanne: o大你如果在捷運上叫出來可能會上新聞XDDDD 10/06 15:12
101Fhanne: 開棺那段我是真的被嚇得不輕,過好一會才緩下來 10/06 15:12
102Fszuying1119: 我目前看到14集還在劉171819這 來推文踩雷看來後面 10/06 19:14
103Fszuying1119: 有很多生猛的畫面 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不知道完結之前 10/06 19:14
104Fszuying1119: 七爺到底娶不娶的到喜君XDDD 10/06 19:14
105Fclaudia09: 真的很好看,默默的就從請君飄過來欲罷不能了 10/06 19:30
106Fhueisung: 我們真的為了盧七爺操碎了心!希望結局可以娶到喜君才好! 10/06 19:43
107Fhueisung: 也不用到結局啦,今天先回來在家裡跪完算盤,喜君再答應 10/06 19:46
108Fhueisung: 嫁盧凌風! 10/06 19:46
109Fmcmaster77: 感覺導演他們會很欣慰,他們只是放一點感情線當桌上 10/06 19:58
110Fmcmaster77: 的涼拌菜,但大家吃光光還要續小菜XDDD 10/06 19:58
111Fhanne: 這種程度是連墊菜都要吃光 XDDDD 10/06 20:17
112Fhueisung: 盧凌風盧七爺小盧終於肯留下,不會走了!真的是欠激之人欸 10/06 20:40
113Fhueisung: 恭喜喜君真的是讓盧凌風承認牽牽抱抱你了!喜獲七爺一枚 10/06 20:41
114Fhueisung: 最可愛的小薛環就這樣跑出來喊師父,打斷你師父的抱抱!!! 10/06 20:42
115Fhanne: 我還在盧凌風被放倒XDDDD 真的遜欸,七爺到底倒幾次了 10/06 20:46
116Fhueisung: 那麼高大的一位只能用迷香放倒~櫻桃真的滿聰明的耶!!! 10/06 20:52
117Fhueisung: 結果七爺為了閃兩隻鼉,又倒在某位已昏(死)的女子身上(嚇 10/06 20:54
118Fhueisung: 結果閃鼉的七爺是倒在女屍身上!! 10/06 21:00
倒在女屍身上太驚悚了,但他應該更怕喜君生氣氣XDDD
119Fhanne: 可喜可賀阿,喜君終於攻下七爺(灑花) 10/06 21:14
120Fhanne: 那個女屍應該才是真的刺史女兒吧?XD 10/06 21:28
121Fvisen: 真心為七爺恭喜,不過為何有種櫻桃要跟八爺配對的感覺 10/06 21:49
122Fhueisung: 小小聲,是的,是無名櫻桃 10/06 21:52
123Fhueisung: 盧凌風真的是蘇司馬愛的守護小天使耶!無名有難隨時相救 10/06 21:58
七爺不知道鱷魚皮有多厚,刀劍砍不進去阿XDDD
124Fhueisung: ! 10/06 21:58
125Fvisen: 真的,還好七爺回來了。兩人一起才有趣阿~ 10/06 22:05
126Ffongling: 中郎將終於開竅了可喜可賀 10/06 22:42
再次灑花阿,..終於肯光明正大牽起喜君小手了 七喜CP總算成功啦 ※ 編輯: hanne (220.137.25.138 臺灣), 10/06/2022 22:46:21
127Ffongling: 希望不要像神探狄仁傑一樣,第四部了元芳如燕還成不了 10/06 22:45
128Ffongling: 親(可惜元芳姓李不姓裴XDD) 10/06 22:45
129Ffongling: 昨天看到鼉神廟那邊盧凌風不在超沒安全感的 10/06 22:48
130Fhanne: 可是七爺一樣對付不了鱷魚XDDD 10/06 22:51
131Fhanne: 他只能保護大家不被攻擊,但也打不贏鱷魚 10/06 22:52
132Fhueisung: 擋人類比擋鼉更重要,有盧凌風在至少有安全感! 10/06 22:54
133Fowenschild: 這個盧凌風真得是~要不是喜君出來說那一段話, 你小子 10/06 22:55
134Fowenschild: 還當真要一直躲下去~好在這次沒有抱了就走~還當眾在徒 10/06 22:55
如果不是喜君說我再也不糾纏你了 七爺還會繼續躲下去, 拜託第一集就把人家抱緊緊了還要拖到23集才要承認心意 憋死觀眾啦
135Fhueisung: 看他跟鼉對抗至少還有老費幫忙(雖然他在忙喝酒(喂, 10/06 22:55
136Fhueisung: 看如何破解了 10/06 22:55
137Fowenschild: 弟面前牽手兼認證關係,可喜可賀呀! 後面盧凌風堅持太 10/06 22:55
138Fowenschild: 暗沒看清楚女屍怕喜君吃醋,盧凌風那尷尬的小表情太好 10/06 22:55
139Fowenschild: 笑了XDDD費雞師今日看戲也看得很開心XDD。是說我也懷 10/06 22:55
七爺尷尬死了,他真的不知道裡面有個女屍(還挺正的XD 老費的表情超級逗XDDDD
140Fowenschild: 疑那女屍才是真正的刺史女兒~而且櫻桃很兇兇不讓人叫 10/06 22:55
141Fowenschild: 他李櫻桃? 那個櫻桃姑娘露肩被蘇司馬看到,在仁善館被 10/06 22:55
覺得櫻桃應該不是李刺史的女兒 聽到李櫻桃這名字反應太大了, 而且四叔領便當的時候她還比較傷心
142Fowenschild: 司馬救命抱抱,難道蘇司馬的春天來了? XDDDD 還有鱷魚 10/06 22:55
143Fowenschild: 的動畫做得挺不錯的~看得出來有花大錢XDD 10/06 22:55
我覺得鱷魚嘴巴好像要再大一點 動畫裡的鱷魚裂口不太大
144Fhueisung: 就覺得小盧這小子欠激啊!看他跟女屍保持距離真的蠻好 10/06 22:57
145Fhueisung: 笑的 10/06 22:57
其實應該是差點嚇死.... 跟屍體幾乎零距離XDDDD ※ 編輯: hanne (220.137.25.138 臺灣), 10/06/2022 23:14:46
146Fhimena: 被女屍嚇到Orz,想說怎麼變盜墓筆記了 10/06 23:13
畫風一變換另一部戲XDDDD ※ 編輯: hanne (220.137.25.138 臺灣), 10/06/2022 23:17:00
147Fjjoy205tw: 一天兩集真的好少等得好苦啊!!大推 10/06 23:19
148Fhanne: 可是天天都有更我覺得不錯 10/06 23:21
149Fvisen: 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每個案子都串起來,後面有大陰謀 10/06 23:25
150Fhanne: 鼉神社結束後只剩兩個case,太快了啦 10/06 23:29
151Fhanne: 感覺會跟第一個案子有關聯,不然七爺一直丟官太莫名 10/06 23:29
152Ffongling: 感覺最後會串起來,這部時空背景應該是李隆基未登基還在 10/06 23:42
153Ffongling: 跟太平公主政爭的時候,也許最後會跟這有關係? 10/06 23:42
154Ffongling: 前面公主說覺得中郎將臉熟,不知道是不是在說薛紹(胡 10/06 23:43
155Ffongling: 思亂想ing) 10/06 23:43
156Fowenschild: f大我也想到薛紹~可是公主問了盧凌風說年齡對不上~那 10/06 23:49
157Fowenschild: 她到底在找誰的孩子? 10/06 23:50
158Fhanne: 應該是想到薛紹.後面主題曲有一幕是公主差點要摸上七爺的臉 10/06 23:50
159Fhanne: 不對阿,剛才七爺差點把初吻獻給女屍了,難怪怕喜君生氣XD 10/06 23:54
160Fhueisung: 同想到薛紹,好險七爺趕緊把臉收回(喂)不然獻出初吻就 10/06 23:56
161Fhueisung: 精彩了(不是 10/06 23:56
162Fpttnew: 中郎將開竅了,可喜可賀 10/06 23:57
163Fhanne: 親到女屍就精彩了(喜君:你不要親我XDDDD 10/06 23:58
164Fvisen: 有這幕?我要重新看一下主題曲 10/06 23:58
165Fowenschild: 幸好~要是真親到女屍觀眾會翻桌吧XD竟然親死人不親活 10/07 00:01
166Fowenschild: 人XD 10/07 00:01
167Ffubu7410: 正好奇司馬府一個僕人都沒有,誰做飯啊?結果居然是喜君 10/07 00:35
168Ffubu7410: !剛入寧湖司馬府,也是她在打掃,這個吏部千金太寶藏了 10/07 00:35
169Ffubu7410: !! 10/07 00:35
喜君很厲害的,之前還煮過餛飩湯
170Ffubu7410: 盧凌風對喜君的態度轉變之快我還真是跟不上,不過還好牽 10/07 00:36
其實長安紅茶的時候兩人就互相喜歡了 可是七爺嘴太硬不肯承認,
171Ffubu7410: 手安定了((超欣慰)) 10/07 00:36
172Ffubu7410: 盧打開八卦密道,想也不想就跳下去,這膽真的太猛了。( 10/07 00:40
173Ffubu7410: 不想一下家裡還有喜君嗎…) 10/07 00:40
174Ffubu7410: 覺得一天兩集但天天更很好,斷更很難熬 10/07 00:49
175Fhueisung: https://i.imgur.com/K2eVLa8.jpg 10/07 01:41
176Fhueisung: https://i.imgur.com/KocSNIJ.jpg 10/07 01:43
177Fhirono: 喜君看來已經做好嫁雞隨雞的準備了,中郎將還不快束手就擒 10/07 07:25
178Fhirono: (? 10/07 07:25
179Fhanne: 熱度8000應該都是自來水,很棒 10/07 07:51
180Fhueisung: 看到盧凌風說等上巳節之後,無名下獄,然後我帶著喜君薛環 10/07 10:47
181Fhueisung: 老費去雲遊江湖,讓我整個大笑XDDDDD 10/07 10:47
一個監牢你去坐,妹子我來把的概念XDD
182Fhueisung: 說好的五人小偵查隊,一個都不能少啊!還直接說蘇司馬下獄 10/07 10:52
183Fmcmaster77: 盧對蘇司馬講話時不時會損損的XD上次人家特地來幫他 10/07 11:18
184Fmcmaster77: 驗屍他還說以前的仵作兩天後上吊惹wwwwwww 10/07 11:18
185Ffubu7410: 互損是真朋友啊 XD 那段為了看蘇沒鬍子有多尷尬,快馬加 10/07 11:19
186Ffubu7410: 鞭回南州也很有趣 (但蘇也快馬跟上去,笑死我) 10/07 11:19
187Fmcmaster77: 老費應該會很開心自己在盧的家眷名單裡,奶媽沒白當XD 10/07 11:20
188Fmcmaster77: https://i.imgur.com/4N4GUzq.jpg 10/07 11:20
189Fhanne: 這兩個是好損友無誤,但是搭配得很好 10/07 11:21
190Fhanne: 喜君總算收服七爺這隻神奇寶貝 10/07 11:23
191Fhueisung: 推個喜君收了費老的范陽盧氏神奇寶貝!!!!! 10/07 11:50
192Fhueisung: m大哪張的老費真的很疼自家的孩子耶!餵水水也太可愛了耶 10/07 11:51
193Fowenschild: 老費真得很愛盧凌風耶,不禁懷疑是因為顏值而生出的好 10/07 12:00
194Fowenschild: 感嗎?XDD因為相比蘇司馬就……XD 10/07 12:00
195FccolorLing: 題外話:我覺得演薛環的男生跟知否裡的蓉姐兒長得好像 10/07 14:59
196FccolorLing: 。但蓉姐是小女生。 10/07 14:59
197Fhanne: 薛環不是小夜華嗎 10/07 15:05
198Ffongling: 盧回報密室女屍那邊每個人的小表情都好有趣 10/07 16:14
199Ffongling: 盧:不要再問了,喜君在這! 10/07 16:14
200Ffongling: 喜君:你等等不要靠近我(?) 10/07 16:16
201Ffongling: 蘇:糟糕,忘了喜君在這。 10/07 16:17
202Ffongling: 費老一臉看好戲的樣子 薛環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10/07 16:18
203Ffongling: 另外請問有演到為什麼喜君不喜歡這個李刺史嗎? 10/07 16:20
204Fhueisung: 還沒有演到喜君不喜歡李刺史的事情~! 10/07 16:44
205Fhueisung: 看蘇一直質問盧有沒有看清楚女屍~每個人的表情真的推f大 10/07 16:45
206Fhueisung: 而且同推 活人不親親什麼死人啦!!(同為會翻桌啊!!! 10/07 16:57
207Fhanne: 七爺如果親到女屍,可能會被喜君分屍 10/07 17:16
208Fowenschild: 我也一直在等喜君說為什麼不喜歡李刺史,還有這兩集喜 10/07 17:24
209Fowenschild: 君的才能都沒有用到,幸好有得到愛的抱抱和牽小手補償 10/07 17:24
210Fowenschild: XD 10/07 17:24
211Fhueisung: 真的!好險有被激(?)的愛的抱抱與宣示的牽手手!欣慰啊!! 10/07 17:53
212Fhanne: 第1集撐到第23集,真夠久的 10/07 18:11
213Fhanne: 明明是辦案劇,大家卻在裡面摳糖吃 10/07 18:12
214Fhanne: 就說七爺欠激,喜君再不激他,就嫁不了了 10/07 18:17
215Fhueisung: 結果櫻桃的身分真的是驚天大秘密啊(並沒有驚天啦!!!! 10/07 20:42
有猜到櫻桃不是真的刺史女兒
216Fhueisung: 不過還是有出現了盧凌風救喜君的名場面啊!!!!很棒~~ 10/07 20:44
有想到喜君可能有危險,還跑去救人,甚感欣慰
217Fhueisung: 盧凌風你不知道你家喜君本來就很聰明嘛XDDDDDD 10/07 21:08
218Ffubu7410: 經過手畫跟擲天竺香,盧更欣賞喜君了 10/07 21:41
七爺到現在才知道喜君很聰明也太慢 喜君可是人臉辨識機呢XDD
219Ffubu7410: 今天武打戲又是盧的主場,滿場飛!!帥慘~~ 10/07 21:44
七爺是這齣的武力和顏值擔當阿
220Fhueisung: 真的!喜君~丟~盧凌風接槍 滿場帥啊!雖然你居然知道喜君 10/07 21:53
221Fhueisung: 喜君很聰明你居然現在才發現~突然很想叫喜君不要你了啦! 10/07 21:54
222Fhueisung: 欸 明明是探案~為何變成執著起愛情啦~好險櫻桃無名還好 10/07 21:56
這比重很好啊,微糖有益健康(不是) 不用狂撒糖,一點點甜就好XD
223Fhanne: 七爺真的完全激不得欸,老費講個兩句就一起去偷酒了(笑死) 10/07 22:04
224Fhueisung: 我以為櫻桃掛了結果居然沒有!!還好說太早了!! 10/07 22:04
預告看起來像掛了XDDDD
225Fhueisung: 七爺還在哪邊說你以為可以激我~結果大笑XDD你就是不能激 10/07 22:05
226Fvisen: 蘇無名還真奔波,又要到新地方了! 10/07 22:10
八爺要往洛陽去了,總有一雙幕後黑手在推動阿
227Fphencom: 有七爺和喜君就夠了 八爺櫻桃可以不用XDD 10/07 22:14
228Fowenschild: 今天又得到一個愛的抱抱啦~只要關係到喜君安危盧凌風 10/07 22:19
229Fowenschild: 反應就很快XDD 人家喜君才能卓越耶~做假鬍子、憑畫認 10/07 22:19
反應慢的話,老婆就不要他了XDDD
230Fowenschild: 人、憑口述畫疑兇....你盧凌風到現在才稱讚妳媳婦聰明 10/07 22:20
231Fowenschild: ~也太瞧不起人了吧~哪像你兩句話就被激去盜酒,結果是 10/07 22:20
232Fowenschild: 被利用上島偵查XDDDD 10/07 22:20
233Fowenschild: 我還以為櫻桃就這樣掛了XDD 不過我比較想看盧凌風和喜 10/07 22:20
234Fowenschild: 君大婚,該不會要等到第二季?XDDD這位鼉神跟長安紅茶 10/07 22:20
235Fowenschild: 那位的做案動機都是仕途不順~可是跟李刺史卻是明顯的 10/07 22:20
236Fowenschild: 對比,人家至少有幫百姓做事,不過就這樣死了真可憐~ 10/07 22:20
237Fowenschild: 下集開始要逐漸把重心拉回朝廷了~ 10/07 22:20
238Ffubu7410: 雖然邪社順利被瓦解了,但因為蘇的偷酒計畫,結果老闆三 10/07 22:22
239Ffubu7410: 人枉死…害我心裡有小烏雲。 10/07 22:22
240Fhanne: 八爺也不會想到酒樓老闆會被抓去為鱷魚啊 10/07 22:28
241Fhueisung: 就不順從鱷魚的下場,真的也不怪蘇司馬,要怪始作俑者 10/07 22:31
242Fhueisung: 啦 10/07 22:31
243Ffubu7410: 沒有怪蘇啦,最惡是假鼉神!! 10/07 22:34
244Fhueisung: XDDD本想安慰結果是誤會XDDD不過把老費弄去睏也是蠻搞笑 10/07 22:37
245Fhueisung: 的 10/07 22:37
246Fhanne: 七爺武功這麼高也被鱷魚逼到掛在樹上,有點好笑 10/07 22:44
247Ffubu7410: 我也覺得欸…看他在鼉神那飛那麼高,怎麼在鱷魚那這麼狼 10/07 22:50
248Ffubu7410: 狽 10/07 22:50
249Fowenschild: 盧掛在樹上結果跟底下商會的人對望~這什麼奇怪的相遇 10/07 22:51
250Fowenschild: 場合XDDD 10/07 22:51
251Ffubu7410: 對了,恕我笨,蘇叫費雞師被綁的功用是什麼? 求解… 10/07 22:54
252Ffubu7410: 不得不說,那群商會人的臂力有夠好的!! 10/07 22:55
商會的人個個都是攀岩好手XDDDD
253Fhueisung: 感覺就是要把沒在名單上老費神醫弄上島啊!怕有人受傷吧 10/07 23:06
254Fhueisung: !結果救了櫻桃 10/07 23:06
255Fhueisung: 七爺在樹上睡覺也是挺俠客,但不是應該要找植物嘛,掛在 10/07 23:12
可能睡地上會變成鱷魚點心....
256Fhueisung: 樹上閃鱷魚是真的有狼狽XDD其實鼉神真的是死在自己的貪 10/07 23:12
257Fhueisung: 念(但看門第跟外貌給官職是真的蠻無語但也不能成為犯罪 10/07 23:12
258Fhueisung: 的藉口)跟豬隊友手上 10/07 23:12
259Fowenschild: 也許再加上在船上先讓大家知道老費愛酒如命(加上酒鬼 10/07 23:17
260Fowenschild: 特徵酒槽鼻),之後再把他叫老費去送禮卻聞到濃濃鼉神 10/07 23:17
261Fowenschild: 酒香的事公開,到時也比較可以取信於人 10/07 23:17
262Fpttnew: 櫻桃不是蘇無名的官配嗎? 10/07 23:21
是官配沒錯XDDDD ※ 編輯: hanne (220.137.35.83 臺灣), 10/07/2022 23:39:50 ※ 編輯: hanne (220.137.35.83 臺灣), 10/07/2022 23:48:47
263Fhueisung: 推o大,老費證明聞到濃濃鼉神酒香,卻一直捆住XDDDD 10/08 00:00
264Fa1739244: 看了預告就想起劉德華演狄仁傑電影 會自焚的毒 10/08 01:22
265Fdelia863: 這片尺度真的大 動物看得好真實 屍體也超真 有時會被 10/08 05:40
266Fdelia863: 嚇到 10/08 05:40
267Ffubu7410: 費老鼻子確實厲害 10/08 07:10
268Fhanne: 其實我覺得尺度還好,雖然很逼真但知道是假的XDDD 10/08 09:06
※ 編輯: hanne (220.137.35.83 臺灣), 10/08/2022 09:20:41
269Fmcmaster77: 盧睡在樹幹上但依舊在鱷魚咬得到的高度啊XDDD可見他 10/08 10:53
270Fmcmaster77: 睡相頗好的不會亂滾動不然一晚摔下來10次也是不必睡了 10/08 10:53
271Fmcmaster77: (x 10/08 10:53
272Fmcmaster77: https://i.imgur.com/04jJdS0.jpg 10/08 10:53
273Fmcmaster77: 我只是覺得盧在不在家實在蠻影響菜色的wwww 10/08 10:54
274Fhanne: 所以七爺是下酒菜嗎?XDDD 10/08 10:55
275Fmcmaster77: 推hu大的不能因為出身不公平就犯罪,一樣是沒家世背 10/08 11:03
276Fmcmaster77: 景的假刺史,雖然為了隱瞞身份殺死長安女,可是到死前 10/08 11:03
277Fmcmaster77: 為人民做了這麼多事情,死後還不能用真名立墓碑,很 10/08 11:03
278Fmcmaster77: 為他難過 10/08 11:03
279Fmcmaster77: 七爺是喜君的主菜(x 10/08 11:04
280Fhanne: 還好上次被拉開衣服的是櫻桃,是喜君的話,會歹徒被七爺砍死 10/08 11:20
281Fowenschild: 還好七爺進來救人的時候櫻桃衣服已穿回去~不然之後就 10/08 11:27
282Fowenschild: 尷尬了~這可比與女屍同處一棺更糟XDDD 10/08 11:27
283Fowenschild: mc大的圖也差別太大了~果然七爺最受寵~有喜君和老費XD 10/08 11:30
284Fmcmaster77: 如果盧看過櫻桃的肩膀,應該會被本劇一線吃瓜老費無意 10/08 11:56
285Fmcmaster77: 間說出來,導致晚餐菜色一瞬變牢飯XD 10/08 11:56
286Fmcmaster77: https://i.imgur.com/p7RfgLb.jpg 10/08 11:56
287Fowenschild: 費雞師真得很愛吃瓜~而且還會把吃瓜心得昭告天下XDDD 10/08 12:10
288Fhanne: 我發現八爺跟七爺一樣嘴硬,老費有很多瓜可以吃了XDDDD 10/08 12:28
289Fhueisung: 八爺也跟七爺一樣破案利期限XDD如果盧看到櫻桃的肩膀晚 10/08 13:32
290Fhueisung: 飯真的會變成牢飯 10/08 13:32
291Fhanne: 覺得老費嗆七爺說因為我人品好有點欠打  哈哈XD 10/08 13:38
292Ffubu7410: 推m大 菜色分析。又一個偏心盧凌風的XD 10/08 13:39
293Fmcmaster77: 爆了呀呼~ha大今晚再開新聊天文好不好~ 10/08 13:39
294Fhueisung: 七爺就團寵無誤 八爺叫盧凌風(很像包青天叫展昭感覺) 10/08 13:41
295Ffubu7410: 蘇司馬的智商我學不來,厚臉皮我可以:hanne大大,第3篇 10/08 13:42
296Ffubu7410: 麻煩您了ww 10/08 13:42
297Ffubu7410: 哈哈,蘇喊「盧凌風何在」,盧就衝出去了。雖然很帥, 10/08 13:45
298Ffubu7410: 但我心想:盧你真的變蘇的細漢仔了 10/08 13:45
299Fhanne: 好啊好啊再來開第三篇XDDD 10/08 13:47
300Fhueisung: 推m大,褚蕭聲用仇人的名字立牌真的同為非常難過的,但 10/08 13:54
301Fhueisung: 老百姓因為假刺史真的受惠很多,褚四的遭遇也看得很難過 10/08 13:54
302Fhueisung: ,李鷸真的很貝耶 10/08 13:54
303Fmcmaster77: 蘇司馬在邪教洞窟裡頭先幫陸詠解開繩子,老費人品還是 10/08 13:56
304Fmcmaster77: 有成長空間的(喂 10/08 13:56
305Fhueisung: (一樣都是考不上的人卻有不同的心態) 10/08 13:56
306Fhanne: 考不上就是沒那個命啊,糾結啥.... 10/08 13:57
307Fhanne: 報告各位,第三篇已開好Stand by 10/08 13:57
308Fhueisung: 推個樓上 老費說自己人品真的太好笑了 所盧人品不好(XX 10/08 13:57
309Fmcmaster77: 別人的細漢仔管賭場,蘇家的細漢仔管鱷魚養殖場XD 10/08 13:58
310Fhanne: 鱷魚養殖場笑死我XDDDD 10/08 14:00
311Fhueisung: 鱷魚養殖場XDDDDDD 10/08 14:04
312Fhueisung: 推個七爺是喜君下酒菜(x)也是蠻可以的 10/08 14:07
313Fhuiminyu: 看到那麼多鰐魚,想叫王剛殺一隻來吃 10/12 08:42
314Fhuiminyu: 無名和櫻桃才見幾次面,進度已超過凌風喜君 10/12 08:44

china-drama熱門文章

132 [LIVE] 愛的二八定律 EP17~18
323 2022-11-24 17:19
113 [LIVE] 愛的二八定律 EP15~16
218 2022-11-23 17:22
105 [LIVE] 愛的二八定律 EP13~14
271 2022-11-22 19:29
151 [LIVE] 點燃我 溫暖你 EP23-27
291 2022-11-21 19:23
117 [LIVE] 愛的二八定律 EP11~12
274 2022-11-21 17:16
37 [心得] 三生三世枕上書
83 2022-11-20 12:45
102 [閒聊] 十一月板友閒聊文-貳
238 2022-11-19 04:55
111 [心得] 琉璃觀後感
234 2022-11-18 11:44
156 [LIVE] 愛的二八定律 EP09~10
380 2022-11-17 18:42
102 [LIVE] 愛的二八定律 EP07~08
258 2022-11-16 17:37
150 [心得] 星漢燦爛負評心得文
429 2022-11-15 19:40
68 [LIVE] 愛的二八定律EP05~06
129 2022-11-15 17:22
133 [LIVE] 點燃我 溫暖你 EP18-EP22
256 2022-11-14 18:47
77 [LIVE] 愛的二八定律
153 2022-11-14 18:06
12 [心得] 天下長河 1~4集心得
53 2022-11-14 03:43